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老靈魂這件事情】

在修行的場域中,常會看到有些人很擅長冥想,也很敞開地學習很多靈性資訊;他們也信任能量,但是可能缺乏行動,擅長在自己的世界中去咀嚼他們所學習到的靈性。

他們在等待更好的時機,也就是等到他們覺得已經整合而大可以行動的時候,這類人在修行的世界很常見。

也可以說他們非常超脫世俗,對世事毫無追求的慾望,他們只要看到自己每個思緒的提升與淨化,便會得到更多的滿足;他們很願意服務他人,將自己放在輔佐的位子,非常的溫和,不與人爭鬥,很喜歡給予,看著別人發光發熱,他們會感到欣慰。

這類人通常是極古老的靈魂,他們在累世裡,應該已經在靈魂上下非常大的工夫。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3年2月23日墨西哥超級聯賽出現的光飛船

天狼星訊息【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

問候!我們今天帶來一些非常令人感興趣的消息!

黑暗勢力仍然在隧道視覺(所見有限)的模式下,嘗試去想出一些方法來拖延他們知道那無法避免的事。

天堂正等侯最後天空的徵兆出現,一旦這現象發生我們將迅速採取行動並且掃除黑暗勢力的爪牙讓他們無法去執行更多的傷害。

在這發生之前只留給我們一個有限的時間表,所以我們正再次與我們的盟友確認所有短期發生的事都能盡可能快速的行動。

我們的聯絡人員正針對一份非常短的清單,確認所有成員都已做好充分的準備。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剩餘清除的完成】

終於允許我談論一直位於幕後某些事態的發展。
抵抗運動已取得地表的重大進展。
基本上,整個介於地表下方0到30公尺範圍內的地區都已經從物質層面中解放了。
這意味著所有剩餘地下軍事基地的最後清理。

任何一切與黑暗勢力計劃有任何形式關聯的事物都已經從地表下方0到30公尺的層面裡被徹底清除。
這意味著陰謀集團再也無法利用任何形式的地下設施達成任何類型的非法目的。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倫敦會議的簡短更新】

我們的會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們已設法把光病毒植入該城市主要的金融中心能量旋渦裡的乙太矩陣結構中。

這將會對地球的乙太能量結構有一個長期持久的積極影響,並且將有助於金融體系的轉型。

另外也有一些其他非常正面的事情發生,但他們無法被描述只能去體驗。



2013年2月21日雪茄型飛船飛過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簡單介紹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s】

今天,我想和大家簡單地分享一下一些關於阿卡西記錄的相關知識以及有何重要性。

Akashic Records是由梵文Akasha衍生而出的,意喻『蘊涵知識』。

什麼是Akashic Records?首先要先知道什麼是『訊息』。

訊息就是能量、光或意識。每一顆粒子、微粒子、微微粒子、一切的一切,都以被稱做『意識』的形態存在著。

既然所有的一切都互相以意識的形態存在著,那麼,對於任何人而言,這些訊息都是『免費』和『無窮無盡』。

所以阿卡西記錄就是一個儲存了整個宇宙的所有一切發生過的和未發生過的訊息等等事件,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球/其他所有的歷史、知識、科技、自己的過去和未來、別人的過去和未來等等。

因此,我們也可以把阿卡西記錄稱作『宇宙的圖書館』。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在空中的跡象】

出現的第一個跡象是在教宗在羅馬辭職之後的數小時內,閃電擊中聖彼得大教堂的圓頂:



第二個跡象是落在 俄羅斯 車里雅賓斯克 附近的隕石: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279020/Russian-meteor-shower-Fireball-outer-space-1-000-injured-40-ton-meteor-travelling-33-000mph-explodes- terrified-town.html

http://rt.com/news/russia-meteor-meteorite-asteroid-chelyabinsk-291/

雖然銀河聯邦一直都在保護地球避免來自地表面之外任何物體擊中我們,而他們讓這隕石進入地球是為了喚醒人類能稍微有更多一點在行星地球之外宇宙的事實,並讓人們多一點將焦點抽離每天被陰謀集團奴役的事。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銀河聯邦訊息【近期事件的說明】

為世界改變的力量和責任;教皇本篤十六世的辭職;梵蒂岡的歷史;北朝鮮的核武器測試;戰爭的費用,隨意的暴力;在經歷過渡到和平階段時的職業,生產;婦女與同性戀者的狀態;70年的發展歷程

生命站台這邊的所有靈魂帶著愛問候大家,我是馬修。

自去年12月冬至以來地球上絕大多數的人一直傾向於各自的職責並追隨著普通的愛好。

在關係到瑪雅曆法的所謂末日預言的那些追隨者們覺察到了自己有點傻,如果真相被告知的話情形則會有所減輕。

他們之中都不了解你們正在做的事情,在幾個星期前由光之力量帶來的巨大湧入,地球邁出了進入第四密度的第一步。

你們中的許多人依舊感到失望,甚至是沮喪,因為看起來任何的改變都沒有發生,特別是那些親愛的人們,那些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提高,重獲信心的人。
 

天狼星訊息【隨時準備採取行動】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的世界於對黑暗勢力的勝利甚至更加接近!
任何地方都有跡象顯示短期所要發生的事。
你們的神聖秘密社會已編譯的法律文書,迫使你們的世界各主要國家政府的辭職。

在符合的這些國家軍隊和員警已經結合一起並且私下斷言,當這項行動被通知時,他們許多人已準備好使用他們的權力基礎讓他們有關的政府除了請辭之外沒有其他選擇。
這執行的時刻已經到了的徵兆將會由天堂給予並通知我們。

我們所有的聯絡人員已準備好這大家期待已久的命令。
同時,我們拭目以待,期待我們在天上的顧問在眼前適當時機迫使黑暗勢力屈膝而跪的信號。
這單一命令會將豐富大量釋出,而這又表明,會有許多你們世界各地政府的辭職。
一批法律文件在數星期前被簽署,準備在片刻的通知被遞送。
你們的解救已在不遠了!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揭露公告將帶來震驚與喜悅】

我們的盟友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有自信能繼續把黑暗勢力放置在無法製造麻煩的地方。
他們在彼此之間互相爭論對於他們無法再有力量去影響所發生的事情而感到絕望。
世界的控制不再是他們能掌控的範圍,除了在夢境讓他們覺得自己沒有失敗之外,他們不可能再做更多的事情。

光之工作者們現在帶著信心繼續前進,準備展開最後的一步,將有效的制止黑暗勢力取得最後的企圖。
對他們而言現在更像是一場生存游戲,只是他們已無處可躲,因為我們無所不知。
我們越多的把他們拋在身後,就能更快的把精力放在我們自己的議程上。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克里昂【2013年 給老靈魂的工具包】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就像很多次那樣,我們通靈的時候有人會問:“那男人還在他身體裡嗎?”[指李]

當然在,但他的意識分裂了。

現在有人會說:“我就知道!他可以成為心理學家了。”[眾笑]

不是那種分裂。 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這樣做,但並非一定這種形式。

新能量正開始在此星球上形成,我們開始逐步討論。

如果你已經看到此頁,可以好好回顧上一次的通靈[鳳凰市]。 那裡有聯繫本消息的信息。

一星期前,我們告訴你在新時代裡可以期望的事物。

幾星期前,我們告訴你要留意一些新發明。 在人類進化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有些人會通靈。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已到旅程的最後一個階段】

問候!我們回來了並帶來更多消息給你們!
天堂設定的特殊截止日期實際上已經接近我們。

黑暗勢力繼續以徒勞的一種手段去維護你們日益縮小的現實世界,但舊觀念正在消失,新的事物能更有把握地進入你們的境界。
它僅是你們自出生以來就知道那維繫黑暗,寒冷世界舊有神聖的協議。

現在所轉變的事件是可以給你們帶來長久的生活﹑喜悅和繁榮。
因為你們等待這所有的一切,我們能向你們報告,天堂要求我們繼續上星期提及的人員替換內容。
同時,我們向大家保證,一旦正式終止舊協議,一個新的現實的確準備綻放。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黑暗勢力持續敗退中】

你們的旅程引導你們走到至今,在揚升的興奮心情之後並未帶來你們所期待的重大轉變。
如同我們已經告知你們作為揚升的一個結果,在某方面而言並未帶給你們長期所等待的改變,但你們也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一切依舊準備完畢就只等待走上舞台,到那時它們便能以一種相互協調的方式,帶給每個人最大的收益。
你們明瞭舊有的協調已無法再存在,因為它們沒有以最高利益服務於每個人身上,而這就是主要的關鍵點。
人民從不可避免的去維持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假如你正是那些已失去的人也無須擔心。
這整體的想法是提升所有已經準備好的人,最終將不會有任何一人活在支持匱乏的系統中。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改變一點都不難、難的是你們的選擇】

親愛的家人們

我要告訴你們,思想具有磁性同時也是具有頻率的。

就如同當你將意念產生的想法發送到宇宙時,他們都會像磁鐵般的以相同的頻率相互吸引著彼此。

任何一切發送出去的都會回到源頭。

而這源頭就是你!

想像一下它的方式:我們知道電視台畫面是透過發射塔的一個頻率廣播出去,然後經由電視接收再轉化成所看到的影像。

我們大多數人並不會真正的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但我們知道,每個頻道當調諧到這個頻率上時,我們所看到的圖片就會呈現在我們的電視中。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銀河聯邦部分成員介紹】

【FRANK 註:這是2012年就提供給大家的資料,再次分享】

光之銀河聯邦成立超過450萬年,為防止黑暗勢力傳送支配和利用這個星系。

目前,剛剛超過20萬個星系國家的成員、聯合會或工會加入。

其中包含約40%的類人型(銀河聯邦裡),其他則是形式多樣的眾生。

(FRANK 註:全銀河種族有70%是類人型、30%是非類人型)

銀河聯邦的大多數成員都是有全意識的生命體。我們希望這些信息將幫助您識別或驗證任何您可能已經擁有的經驗。

我們的目的是促進善意和回答地球的精神層次的呼喚,協助揚升/轉變過程中的星系國家。

下列是大眾比較不熟悉而且不會在第一次接觸之後就與大家見面的部分成員:

銀河聯邦訊息【『第一次接觸』&『疏散』- 初步行動】

我們代表銀河聯邦和精神領導層問候你們。

我們想讓你們相信,我們帶著光明而來,服務並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和接受接下來地球上將要發生的變化。

因為你們的視野受到限制,並且以自我為中心而相互爭鬥,你們傾向於懷疑我們會來傷害你們或者征服你們。

在宇宙中,確實有人試圖這麼做。

但現在,它們的力量被大幅度清除了。

我已經向你們保證,並願意榮幸地再次向你們保證:我們帶著光明而來,想給你們帶來幫助和好處。

我們已經迎來了一個全面提升的時候,做好準備的(靈魂)和沒有做好準備的(靈魂)將被區分開來。

你們的星球將在物質層面和精神層面同時得到清理,因為作為你們的家人,她(地球)已經受了太多苦難。

你們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必須有個概念,並且理解它們的原因,這非常重要。

幫助你們做好準備,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任務。

你們通過共同努力,在科學和技術方面取得了很大進步,但當你們在這麼做的時候,你們常常忽略了另一個重要的信息之源—— 你的直覺。

由於你們受限制於物質的東西 - 能看見、能感覺、能測量、能檢驗的東西,所以你們形成了這樣的想法:『所有你看不見和感覺不到的東西都是不存在的』。

你的目光局限於所有你能認知的事物之內。

但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多,無法理解的比能理解的多,宇宙中的萬物比你們目前能想像的多得多。

物質的密度是重要的。

物質體擁有不同的密度,人們的身體結構有著不同的密度,世界也是一樣的。

克里昂【覺醒後的八大轉變】

想知道自己或身邊的人是否已覺醒,下列這八項可以簡單的判斷,這些徵兆都是依序產生,而且是無法跳過的。

第一項轉變

人類覺醒後的第一項轉變就是好奇。

他會去詢問:『這是真的嗎?』這就是出發點。

無論哪一位治療師,或追求真理的人,都要歷經這樣的階段。

這個週末對於某些人來說將會是特別的,因為此處的同時性可以提供你們一個極佳的覺醒機會。

那些不信或抱持中立的人也會有所改變,一旦你發出疑問:『這些事情難道是真的嗎?』,你也照樣踏上出發點。

你們的轉變過程全都是一致的。

這是個特別的週末。或許你從未像這樣坐著讓我們好好愛你吧!

你知道你是和誰在一起嗎?你可知道無論你是誰或你做了什麼,在你身邊數以百計的存有們也不會對你有任何評斷嗎?

這些都是真的,而且等著你去驗證(在實相中)。

現在這裡的臺上有著五顏六色(的光)在閃爍,這些繽紛的色正照耀著那些已經了悟的人,以及那些見證的人。真的。這就是事實。

Annarita【51個靈性覺醒的徵兆】

本文作者Annarita以她的慈悲心整合了幾乎所有跟意識覺醒有關的徵兆,讓大家清醒地知道自己是否已經覺醒,覺醒到了什麼程度,也歡迎所有人轉載原文,利益和喚醒更多可愛的靈魂。

如果你以前就看過此文章,當你再次觀看這些徵兆時,也可審視自己是否有改變。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內容,更要用心去察覺自身的改變。

並非這些徵兆要全部符合才稱之為有改變,但你只要自身有轉變就會發現,你身上所出現的徵兆會越來越多,當最終的集體提升來臨,也就越能享受這波能量浪潮。

1。睡眠習慣改變 : 不得安寧,輾轉難眠,半夜起床兩三次

醒來時感覺疲倦,白天又覺得睏想睡。這是發生在很多人身上的Triad Sleep Pattern>睡眠三部曲:睡2-3個小時,再睡幾個小時,再醒,再睡到天亮。一些人的睡眠時間也改變了,不需要睡那麼久(也有精神)。

不久前我體驗到有一股能量從頂輪流遍全身(會發癢),感覺良好,但醒來一段長時間才想再睡。

提醒>>習慣就好,別擔心自己睡得不夠(或有失眠症)。

如果你不在白天裡不貪多(多勞)就可以有精神做需要辦好的事,你也可以要求高我讓你可以多休息,一夜好眠。

如果無法馬上入睡,可以利用清醒的時間去冥思,讀詩詞(或其他有營養的文章文字),寫日記或看月亮,你的身體就自己會調整到適應這種睡眠狀態。

2。頂輪的活動 : 頭皮或脊椎有螞蟻在爬,發癢,針刺的感覺

頭頂會感覺到能量的(細微)振動,好像噴泉的花灑一樣(也像花開綻放),也感覺到能量像花灑一樣的從頂輪灌入體內,有時候會感到有一點指壓的力道(輕微的)。

有人感覺到頂輪的頭髮站起來(因為電磁波往上衝,像靜電的效果),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提醒>>不必慌張,你正在體驗頂輪開張(蓮花的綻放),也就是說打開來接受神性的能量。

(註:如果慈悲心在日常生活有基礎又很穩固,會在靜下心來時,比如入睡以前,尤其是在冥思的時候清楚的感覺到頂輪上的活動,懂得瑜伽術或觀想法的人可以促使頂輪開花,還沒準備好就不能硬來,會不舒服)

3。情緒的激烈波動

一點小事就感動到痛哭流涕,一點點挑釁就被激怒或悲傷,或者無法解釋的壓抑,然後又欣喜若狂,像是情緒雲霄飛車。

通常是在心輪的地方(中間第四個脈輪)有情緒阻塞而感覺到壓力,跟旁邊的心臟無關。

提醒>>接受這種感覺,讓它來也讓他去,直到心輪接受(承受得住)這種情緒,讓他擴散到全身,用腹部作深呼吸,把氣提升到充滿整個肺,感受一下再讓它自然蒸發消失。

但是不要把情緒發送(發洩)出去給任何人,因為你是在清理自己的過去(累積的習性)。

如果需要幫助,就說出來(或反省),請高我協助釋放這些舊的(負面)能量(和業障),之後感恩你的身體已經甩掉它們,不再留在體內傷害自己的身體(和心靈)。

有人認為憂鬱其實是在釋放(排除)那些跟自身頻率不協調的人際關係,工作等等。

當我們感覺到放棄這些關係的罪惡感時(失去長期經營的關係),憂鬱是在給這些痛苦下藥療傷。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全然的接受轉變】


問候,我親愛的家人!
現在已塵埃落定,彷彿從這一系列所預期的實現與12-21有著相互的關聯性。

我的意思是,你們希望實現的可能不會剛好符合你們所期望的,但現在你們有機會吸收那12-21能量所帶給你們的新的現實!

我們在這個你們期待已久的黃金時代的新階段中不斷的觀察你們,我們建議你們盡快『全心全意』的接受它,也就說,全然的成為愛的存有!

它跟『期待某件事』和『接受、它就是如此!』(我沒有資格或疑慮),是有很大的差異。

現在地球已經正式進化(的確已經揚升)提升進入第四維度,這一切都是為了人類所居住的生活方式!

沒有一個人可以進一步揚升卻沒有作出這承諾!(接受、它就是如此!)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舊有掌權的人都已被取代】


問候!我們回來並且帶來好的消息!
偉大時刻的時間點正在到來!
陰謀集團的主要元素(首領)現正被逮捕,那些負責規劃這一系列受矚目審判的人正在為正式報導這些有重大意義的事件設定日期,而這只是一個真正巨大冰山的一角。

對於公告的長期等待正接近尾聲,我們觀察到陰謀集團已逐漸了解他們恐懼的時刻已開始顯化。
為了要延長現在正在玩的猜謎遊戲,他們已經編造一個美國國內經濟的虛構畫面,就像是鳳凰過去幾年在『某種程度上』的從灰燼中浴火重生。
事實上它等待著最後的一擊。

影片【靈性科學 21 - 環形能量流】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阿斯塔謝蘭和銀河聯邦】第七章(六)阿斯塔和銀河之謎全揭露


To Our Friends on the Planet Shan—Greetings!

問候來自Shan星的朋友們!(shan是地球在高緯度的名稱)

即將到來的日子

阿斯塔 著

EPH通過無意識書寫傳達

翻譯:shan-athana

新世紀出版公司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格蘭岱爾大道1542號


作者:伊麗莎白楚特雯

      阿斯塔在1955年說,這對全球人類來說是毀滅性的,如果人類自身沒有意識到並請求援助的話。他繼續說他們將僱傭很多的技術來保持人類的在此生存,這是我們最先考慮的,他們會等待直到我們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