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4/29~5/3外星揭露聽證會中文、英文和日文官網】

中文官網
《點擊圖片連結至網站》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請聯署簽名要求西方主要媒體同時聯播 「披露公聽會」】

這是主阿斯塔,在愛的使命中服務於最閃耀的那一位(耶穌基督)。

問候親愛的家人們,我們在船艦上急切地等待著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

因此,讓我們提到這非常重大並且正體現在你們世界的重要事件。
那就是2013.04.29~2013.05.03日在華盛頓DC所要舉行的 『披露公聽會』。

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此刻是你們讓『大揭露』發生的機會,請聯絡你們國家的主要媒體(你知道他們是誰)。
我建議,如果可能的話,請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公佈這個重要的歷史性事件。
這將為所有人開啟他們重獲自由的大門。那是你們保佑的憲法表示其法律的權利。

我已經簽屬這份在www.change.org裡的「聯署聲明請願書」,並且建議你們加入我的行動。


主阿斯塔、阿斯塔指揮部、光之銀河聯邦


請點擊這裡進入網站註冊並簽屬

來自天狼星的FRANK(我是第913位簽署及留言)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秘密太空計劃】

該是時候公佈一些關於秘密太空計劃的訊息了。

秘密太空計劃那不可告人的目的是為龍人/爬蟲人接管這顆星球搭建一個平台。

那個接管的企圖已經失敗,並且不久後,光明勢力將清除掉龍人控制這顆星球的最後殘跡 - 陰謀集團。

秘密太空計劃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剛剛結束的時候在德國啟動:

http://thirdreichocculthistory.blogspot.com/2011_09_01_archive.html

1934年,許多龍人帝國的種族與世界上的統治者進行了接觸並與他們簽訂了秘密條約,向他們提供先進的軍事技術,從而換取對大規模人口的奴役。

這就是上世紀30年代科學技術出現巨大進步的主要原因。

所有那些計劃都需要資金支持,而所有的資金都通過1934年頒布的《黃金儲備法案》來源於對私有黃金的收繳。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CARET外星飛行器設計圖】(補上當時的新聞影片)


2007年6月,一個叫Isaac的工程師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系列文章,描述了據說是他從位於美國加州的Palo Alto附近的秘密場所獲取的資料。 

這個秘密工作機構CARET是Commercial Applications Re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Technologies 『外星技術的商業性應用研究』的縮寫。 

關於那些秘密工作,Isaac提到:軍方在1984年,創建了CARET項目,致力於研究和掌握他們所擁有的外星飛行器技術。
我們的現代技術通常採用軟體和硬體結合的方式。
但是外星技術更多與語言相似,這些語言在特定領域被準確的執行,並且他們的語言由一系列符號和幾何模型組成具有功能的圖表……

更多照片及當時FOX新聞的報導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充滿美妙和奇蹟的那一刻接近了!】

問候!這一刻在你們的歷史會是真正寶貴的一個!

你們正站在一個將突然永遠地改變你們世界的一連串事件邊緣。
地球母親現在正處於她將她現在分隔的兩種境界合併為一的分水嶺上,這是我們以前曾向你們提過的。
這個偉大和神聖的轉變會很快的發生。

運行在你們地表世界的黑暗勢力政治陰謀還是無法相信它的統治會在你們的世界走到盡頭。
畢竟,這種(走到盡頭)正在發生的情況只有微弱的跡象。

逮捕正在進行,並且卸下他們內圈層部分剝離的權力,然而,他們的規則依然繼續著。

他們還沒有掌握到的是一種完全不同且非常接近其具體化的現實。
同樣,他們無法理解我們已接受了天堂所帶來給你們的自由的計畫。
黑暗勢力採取我們的建議,並且伴隨的警告會是一個真正巨大的『鹽粒』。

天狼星訊息【《天狼星》影片中現有的最佳證據 - 證人及證詞】

 
《證人及證詞》




http://siriusdisclosure.com/witness-testimon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天狼星》影片中現有的最佳證據 - 照片及影片】

《照片及影片》

天狼星訊息【《天狼星》影片中現有的最佳證據 - 阿塔卡馬人型生物】

《阿塔卡馬人型生物》

這六英寸的身體被發現在智利的阿塔卡馬沙漠中。
遺傳分析顯示,它的有機物質是至今異常的多過於地球上目前的其他生物。
所以,他是類人形生物,是『人類』,但不是地球人類...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聞畫面【波士頓爆炸現場上空飛過三個偵測光球】

原畫面大約在04:45: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5ATXS9OiQ

《擷取畫面、右上方不斷變換的三個偵測光球飛至左邊


一切的事件都被星際家人監控著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曙光女神Aurora【推動前進 - 一個能量調整】

在過去的4周裡,從地球層面有一個巨大的能量釋放。
這引起了一些事情(問題),例如迷惑、憤怒、恐懼、恐慌,以及其他深層情緒的釋放。

隨著這些能量被從人類集體中釋放掉,將會有一個變化,從個人層面和集體層面上都能感覺到。
個人的改變正引起物理的症狀和情緒上的症狀,這些症狀與地球的振動轉變有關。

有一些物理感覺(物理身體症狀)出現,如嗜睡(昏睡)、類似感冒的症狀、發燒、皮疹、呼吸困難、咳嗽、骨頭深處疼痛、以及腸道疾病。

情緒症狀包括,釋放恐懼和憤怒,這些感覺起來像恐慌、勢不可擋的壓力、無法集中注意力、以及困惑。

這發生的原因是由於與光子帶有關的能量的建立。

天狼星訊息【天狼星首映紅地毯及Greer博士開場Live】

請發布和廣泛傳播

有你們的幫助,我們做到了!謝謝你們!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天狼星首映。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3年4月15日俄羅斯上空的光飛船艦隊】

【阿波羅太空船當時在月球上拍攝到的飛船及發射尖塔】

天狼星訊息【來自宇宙的祝福】

今天,我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希望大家將會很開心,因為我們將會來到大家的面前。
你們將會看到一個壯麗的畫面,那就是:將會有一個浩大的歡迎場景,我們將會與你們在一起,共同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你們將會有一個不可預計的未來,它將會引領你們到達一個非常令人驚喜的境地。

今天,你們已經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將人類帶至了一個不同以往的新時代,這個新時代將會引導人類達致一個開化的彼此合作的新領域。
人們的心智將會得到開啟,與此同時,在許多其它的層面也將會得到提升。
人們將會彼此互助並攜手並肩,猶如親兄弟親姐妹,人們將一起生活猶如一個大家庭。

【2013年4月19日委內瑞拉,隱藏在雲中大型的光飛船】

【2013年1月26日墨西哥上空的光飛船艦隊】

【2013年4月18日 阿根廷上空的雲狀飛船】

昴宿星訊息【昴宿星高級理事會 米拉:不斷地服務於新地球!】


問候大家,我是米拉。
歡迎大家,用我的心,請進入到擁抱地球的昴宿星人的愛與光之心環中。
我們知道你們一直都需要更多愛的能量的促進,在多能級的層面你們工作得很努力。

在以往參與的揚升進程中,我從沒看過如此勤奮的努力。
你們是非常卓越的服務於造物主的光之存有,有著強烈的奉獻精神。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正在經歷著人生中的考驗和痛苦。

我們觀察到你們所面臨的挑戰,我們一直監控著這次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切。
我們同樣也在揚升的進程中與地心一起工作。
事實上,有一個獨立的地方是不會受到地球現在所有正在發生的事件的影響。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昴宿星委員會訊息【聖達菲銀河指揮中心已經存在於5D】



Goldenlight(傳導此訊息的人):我今天發出了關於建設在聖達菲的銀河指揮中心非常簡陋素描的素描,我昨晚想用繪圖說明得更清楚一些,但沒有成功。

我會嘗試儘量快一點的作畫!數位版的參看下圖。

光之兄弟群體【時空門、飛船與外星人】

許多年前我們就告訴過你們,在最後關頭、在這個週期的末尾,你們將得到非常非常多的信息,以致你們有時會感到難以置信。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著那麼多離奇的事情,你們可能會說那些事就像是科幻小說、是幻覺、是烏托邦……而實相要遠遠超過科幻小說和烏托邦,遠遠超過你們所能想像的一切。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你們所謂的『時空門』。這些門的確存在於你們的世界上。

我們會以某種方式來加以說明,以使你們能夠懂得它們的用途以及為何在此前的許多個世紀中,這些門中的一些是完全關閉和無法使用的。

現在它們已被重新啟動。

天狼星訊息【關於4月22日天狼星首映更新】

Please post and circulate widely

Sirius Premiere and VOD release on Monday April 22, 2013

So many people have been asking about how they can see this amazing film.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神秘學院】

26,000年前,在這顆星球被侵占前,揚升大師們曾自由地行走在人類之間,守護著與一的顯化的聯繫,使之不受到任何侵擾。他們的神秘學院(mystery school)曾坐落在亞特蘭蒂斯的主要島嶼上。

揚升大師是集純粹的愛與光於一身的存有,他們的進化已經超越了二元性。
你們可以看一下這裡,它很好地記述了揚升大師在我們的這顆星球上所進行的工作和活動:http://www.sacred-texts.com/eso/um/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事件真相!】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我們帶來了最可憎的信息,但這是你們都要了解的真相。

就像過去,我們請求大家運用自己的洞察力,相信自己,了解這個事件與你們能夠共鳴的部分。
換句話說,你們有一些人拒絕接受這個事實,但好好觀察一下自己的內心,你們每個人都會了解到它的真實性。
之後,用多少精力關注和表達會由個人的洞察力來決定。

我們指向爆炸事件,它發生在2013.4.15昨天的波士頓馬拉松賽上,就像你們很多人都知曉的,這就是一件『偽旗事件』之黑色行動事件,由那些黑帽子策劃並實施,那些人企圖向我們示威,證明他們仍然有力量,把恐懼再次浸入到你們的內心。
因為在事實中,他們恐懼你們一直在擴展的愛之光,親愛的家人們。

天狼星訊息【一系列事件之後將帶來繁榮和自由!】

問候!我們回來了!
讓我們開始今天回顧一下到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

正如你們所知,我們的地球盟友設立了一個新的貨幣和金融系統的基礎,阿加森人已使用他們的外交技巧去建立新的治理政府核心,這將會在已揚升大師的主持之下運行。

東方會在揚升大師觀音、西方會在揚升大師聖哲曼的指導下,將確保一個新的銀行和貨幣政策體系正在形成。

這些變化都是固有的神聖的法令,正準備大規模登陸我們的這個世界。
這些神聖的指令正在帶領著我們,如同我們為地表的人類建立新現實的一種方式。

自由是所有計劃的必要條件,你們的境界正在一個加速的道路上,創建這些系統的必備元件是為了你們返回全意識的先決條件。

我們許多的聯絡小組正在監視這一切,並且天天與那些打造你們新的治理公司的人會面。
此刻,這些許多的計畫會將把所有必要的元素放在合適的位置。

多維海洋訊息【我的高我在土星、木星和木衛二上】

蘿拉:作為人類,我們曾經生活在土星、木星、木衛一和木衛二上嗎?

高我:事實上我們曾經有過,但不是3D的物理型態,雖然大氣層的條件對有機生活是更『友好』。

幾千年來我們所青睞的家就是土星,我們的物種大部分在那裡出生,或者說的更確切些 - 懷孕,親愛的。

人類的樣式是由我們的祖先 - 對於土星而言算是土著 - 所創建的。

我們的創造者實現了對更稠密的生命形式有個居住於固體行星的好機會。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仙女座Mythi的訊息【近況回顧&光波將卡車提起】(有影片)

朋友們,過去的數周中,我必須暫時離開,去幫助另外幾個工作小組處理一些在其他幾個居民地上的事情。那個地方用你們的語言叫作Epsilon Böotes。

現在我又被派回到這裡,因為地球上的很多事情正在接近關鍵的節點。

朋友們,請不要被類似於『核彈頭導彈可以飛出大氣層,進而襲擊其他國家』之類的相關報導所誤導。

昴宿星人會阻止任何可能由此類武器所造成的大範圍的污染。
但是,同時要知道你們的精英已經將很多核設備放在了很多有大量人口集中的關鍵區域。

聖哲曼訊息【NESARA可以走第一步!】

** 聖哲曼:如你們所知,新鞋子穿久了才舒服!**

我親愛的一們,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我的老門徒和最特別而美麗的靈魂們,再一次我非常開心,充滿了愛來此和大家分享我純淨的能量和本質。我如此喜悅,這理所當然。

有非常多的事件在運作中,我期待且驕傲。
我驕傲是因為它與某些事件有關,我們都知道,且將會在更高維度發生,並開始在5D你們的世界中開始顯現。

更新【公民聽證會披露 - 4月29日至5月3日華盛頓特區】

全國新聞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
529 14th Street, NW, 13th Floor, Washington, DC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網址:http://www.citizenhearing.org
媒體報導:http://www.citizenhearing.org/citizen-hearing/media-coverage/ 
網路直播:http://www.citizenhearing.org/live-stream/about-live-strea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Citizen-Hearing-on-Disclosure
Twitter:https://twitter.com/Citizen_Hearing

聽證會將會以英語、西班牙語、日語、阿拉伯語(以上語言為直播)和中文(非直播,5月15日至6月15日可查看已儲存的檔案)五種語言播出。

網路線上直播(需收費用US$3.8)請點擊這裡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13年4月7日西印度群島聖巴特4個低空飛過的光飛船】

分享【有關小孩、寵物和揚升】

《這是去年與大家分享的訊息,再次分享給大家》

很多人十分地擔心他們的小孩及心愛的寵物是否可以在這次偉大轉變中隨著一同揚升。

首先在這裡必須要說的是,無論是自覺、不自覺地或在他們現在的化身之前,那些早就已選擇要揚升的,是不會消失在地球上而是會在第5維度新地球上的,整個地球與我們正一起走向正確的揚升道路。

而那些希望騎乘在這高維度能量波的人只需要『選擇』

因著這選擇,我們的天使、導師、星際靈魂的家人將會協助我們,使我們的渴望成為現實。

而你,不需擔心那些年幼的小孩和心愛的寵物,因為它們早已存在多維度空間了,也就是說他們早已將通往高維度的船票拿在手上了。

新聞【英國民航空中遭遇大型UFO 部分內容被保密】

【科技訊】4月13日消息,據英國媒體日前報導,英國奧爾德尼航空公司一架客機的機組人員和乘客,日前在飛經英吉利海峽的海峽群島上空時,看到了一個寬度可能為1英里(約1.6公里)的不明飛行物( UFO ),這可能是迄今發現的最大UFO。


固定在空中發黃光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 阿斯塔:蓋婭談到有關實際的過渡期 】

我感謝阿斯塔給我這個機會透過他(Philipp)跟你們說話。

我是蓋婭。我是擁抱著你們的母親也是一直伴隨著你們的母親。你們的進展是由我來主導的。

我引導你們、 庇護你們,協助你們收集你們的經驗。你們已經取得令人驚訝的成績。

我們過去無法確定,你們是否能如我們所希望的改變進程並且以你們的方式返回到聖光 。

但你們做的很好,我們衷心地祝賀你們!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對局勢的簡短更新】

對以太執政官網格的清除正在緩慢,但顯著且有效地進行著。

在【事件】能夠發生前,這個清除進程必須完成。

出於對2013年年初某些涉及到安全問題的事情的考慮,來自抵抗運動的對批准公佈高級信息的命令於一月份被再次撤回。

或許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註意到,自那以後在我的網站上便沒有發佈多少具有實質性內容的信息。

現在,這個情況終於開始逐漸好轉,我將再次能夠緩慢地公佈更多信息,特別是在5月25日門戶開啟後。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不要盲信與盲從、試著去找回自己所為何來】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超越了恐懼和衝突的振動。
你們當中的許多人現在都能使用偉大的分辨能力並且可認出黑暗勢力的轉移策略。
真正的範圍,親愛的一們,一直都是你們和地球母親的揚升。

要理解,任何不能促進更大的公共利益以及你自己在意識中的發展和促進有意識的愛,在此時幾乎都是無關緊要的。

當然,你們還必須繼續照顧自己和你們的家庭、支付帳單、買東西和其它你們之中許多人視為雜事的日常活動。
不要忽視這些活動,就像他們為你們所愛的人提供了一個重要的機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之中一樣。
讓它變成是你的樂趣以及對它感到興趣,而主要不要忘記當在做這些事的同時讓自己處於其中。


天狼星訊息【軍事衝突將不被允許】

問候!我們再次帶了更多的訊息來告訴你們。
你們的現實正非常接近其意識中的重大轉變。
你們世界秘密神聖的社會已簽訂了新的聯盟, 一旦你們新的治理風格應運而生將為他們服務。
我們有一些政府組織保證,一旦天堂給出綠燈信號,新的現實就將開始並且不再拖延。

我們繼續監控黑暗勢力的政治陰謀,因為這群體有很明顯的決心將繼續奉行其任性和破壞性的進程,開始一場廣泛的軍事衝突

這將不被允許。

我們也繼續增加名字到拘留清單,並密切關注那些在背後不斷進行胡言亂語,並讓世界各地背負著人為的、毫無根據的對抗的指導手。

這種全球性的手法,不久將會成為過去,因為你們的揚升道路已在最近幾年不再受到干擾或 牽制。
你們新的時代是無法避免的,我們正式的到來將在短期內公佈。

為此,我們已制定了一個快速行動的時間表,方便在片刻的通知為我們的到來而做好準備 。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結束的開始】

這是阿斯塔司令 --- 我為最亮的光服務( 耶穌基督) --- 在祂的愛的使命之中。
親愛的家人們,現在就是大家喜悅並完成承諾的時間到了.。
你們此次轉世在蓋亞之前所作的承諾,所簽的合約 --- 現在到了完成階段了。

這條路走來不容易,就像你們知道的,但是你們寫出了自己的角本,也演出了自己的角色… 就像 '聖哲曼大師'莎士比亞劇本中寫的… 從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中覺醒,並且幫助自己和別人的揚升。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對光之工作者的鼓勵】

我很高興來到你們中間並告訴你們,我以及我的銀河兄弟們將會越來越多地顯現。

我是阿斯塔.謝蘭,真的是我!
我不常通過這位靈媒講話,因為她總覺得那​​不是我,這讓她覺得不舒服。
然而現在與她交流的確實是我!
我明白她為什麼猶豫不定,因為在你們所謂的網路上有那麼多東西都是以我的名義發表的!
我曾經告訴過你們:『對你們讀到和聽到的一切都要保持警覺。』

我今晚來這兒是為了告訴你們,我們在你們的世界上將會越來越活躍。
我們準備好了!當然,人類還沒準備好,某些退化勢力依然很強大,因此我們仍要等一小會兒,直到這些勢力自己衰竭。

我們不能直接干預,因為(再說一遍)得讓某些勢力自己衰竭!
而這正是此時在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

請廣為傳遞【紀錄片天狼星首映會】(更新)

《預告片》


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在洛杉磯的主要影院已賣出800個天狼星首映會的座位,但你還是可以參與成為這令人感到興奮的其中一人。
因為我們已在另一個劇院有同樣的內容。
當它第一次介紹給劇院裡的觀眾,並讓所有參與的人成為那紅地毯中以及觀看首映會令人感到興奮的一份子。

2013.4.22 - Regal Cinemas LA Live
1000  W. O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現在沒有戰爭---只有和平!】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知道你們在聚焦於和平上還有一定的困難,因為宣傳機構不停地告訴你們會有戰爭。

確實,對你們一些世界上某地的人來說,你們總是在聽到導彈正在指向你們,這真的就是你們在美國的這些人聽到的,它又樹立起了可憎的二元的對立,你們的內心真心地呼喚著和平,甚至那些黑帽子發給你們那些對立的信息時。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大揭露發生前,地面需要發生的改變!】


是我,阿斯塔。我帶來了一些驚喜,我選擇這個管道是因為我知道那些好人會把它傳遞下去,我保證你們提供給了讀者們非常多的渠道。

首先,我會通知大家有關大揭露計劃的事。

巴拉克.歐巴馬全然意識到正在升溫的部分光之工作者的急躁,也知道關於他親愛的蜜雪兒要為這種停頓負責的中傷。這絕對不是真的。

他並沒有拖延他的腳步,他一直遵從著一直全局掌握著行星地球揚升進程的委員會的指令,我們也曾經承諾要遵守。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持續的能量將有助於你們水晶體的轉化】


問候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帶著極大的喜悅我來和你們一道慶祝復活節特殊的能量!
確實這是真的,行星地球從未處於過如此高的能量場中,從萬物之始!
因為你們覺醒了,這是你們規定的天命,沒有你們的努力,這不會發生!

我們來陪伴你們、支持和促進你們的宏偉的歸家旅程這也是真的,因為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已經呼喚我們前來,允許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因此我們一起慶祝這種夥伴關係,我們和你們一起成功完成了使命,你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自身的揚升完成了!

天狼星訊息【強大日冕將表明短期就要轉變的跡象】

問候!我們來了!
你們的世界為著蓋婭表面的人類正走向一個新時代的曙光。
天堂具體拿手的『作品』正迎著這個積極的運動 !
我們來此是為了驗證這一點,並且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你們有更好地了解 。

黑暗勢力正徹底享受它權力的最後時刻。
他們的傲慢是如此的之高,以至於他們集體地決定不理會他們最後的行動的結果。
主要目標點仍然是任何捏造可以導致一個全球衝突的處境。

我們的阿加森兄弟都站在我們的聯絡員前面努力不懈以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這個努力就是一個成功,因為黑暗勢力並不會意識到我們如何能夠繼續防止他們去實現他們這最令人髮指的目的。
我們理解黑暗勢力所做的本質,並且理解會以最佳方法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除了這些認真的努力,我們正為你們全球政府如何搖身一變成了我們已經向你們描述的那個情景而做好設置。

這就是現在要求你們該去注意的事。

2013年『春分』光飛船降落於英國Bawdsey樹林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看看阿努納奇長久以來如何地控制人類

2013年3月24日夏威夷上空出現的飛碟雲(莢狀雲)

地心世界訊息【我們必須實施一個會引起巨大改變的轉變進程】


問候,摯愛的地球同胞們。提供一個有關當前事態簡短更新的時間又到來了,有關地心世界和地表世界的事態。
我歡迎你們所有帶著一顆充滿愛和感恩的心的人們。

目前,有一個意義深遠的顯化即將發生。
幾個轉變正在你們的地球和你們的現實發生,引起舊結構的倒塌,同時引領實際的新生。
還不為大家所知的或者僅僅某些摯愛的消息渠道才知道的事情是,即使在地心世界許多變化也正在發生著。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阿斯塔謝蘭和銀河聯邦》第八章(二)即將到來的日子】

作者:伊麗莎白楚特雯
阿斯塔著 
EPH 通過無意識書寫傳達
翻譯:shan-athana
新世紀出版公司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格蘭岱爾大道1542號


千萬太空人的指揮官,現已在你們星球設立數個基地

------ 阿斯塔謝蘭

在任何可感知的收穫被地球大師歸來的國度代表到來前,肯定會有大量誇大其信仰的代言者的垮台,他們為了讓自己變得重要並對人民具有影響力。
大眾贊成的獲得是通過融化到虛空中的恐懼或者暴力,它們由冷冰冰的邏輯或對強烈的更高思想的效忠達成!

分享【過七情六慾的關】


自從相信此生的際遇,來自轉世前的預先設計,我的心態上有很大改變。

除了更有勇氣面對困難、學習經驗之外,還對充滿身邊的人與事,懷抱更深的感恩與悲憫。

同時也提醒自己:必須對自己轉世前的選擇負責,不能把責任推給別人。

有一位很重視靈性成長的朋友,跟我分享經驗。

幾年前他從美國留學回台灣,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本以為可以貢獻鄉里、落地生根,沒想到在職場上遇見一個很惡劣的主管,處處刁難,還刻意陷害,最後他終於「被迫」離職,又遠赴美國續深造,進入一個知名的研究單位,對於生物科技應用做出不凡的貢獻。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新耶路撒冷號軌道傳輸系統(STS)】

上一次讓大家感受到母艦上一切的體驗,而今天提供給大家的是母艦的軌道傳輸系統圖,也希望每一位對母艦上的龐大傳輸系統能有更深的認識。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點圖放大↑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我們在母艦上的家】


點圖放大

上圖是之前就讓大家知道的其中一艘『小型』母艦各樓層功能的說明,然而雪茄型母艦或者球型母艦並非只有這一艘,但每一層的功能都是『相似』。

今天提供給各位的資訊是要讓大家能更進一步的了解,當你進入母艦之後會經歷的事及過程,雖然這一切畫面只要進入母艦一樣可以體驗到,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反對提早知曉這一切吧!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這些描述的畫面成為你腦海裡的真實影像,也藉由這些帶領去喚醒你塵封已久的記憶,現在就讓幾位指揮官帶領你們享受這趟進入母艦的旅程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復活節問候+地球大實驗的結束】

大家好!這是阿斯塔。
隨著你們融合你們的 ' 本土心智'與 ' 神聖心智' --- 透過進來的更高頻率的光密碼 ---提升著你們的DNA 們 ---我來分享一下關於地球歷史的資訊。

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來了解這個 “ 地球大實驗”。地球歷史非常久遠。
曾經有過 ' 五個'地球,而我們現在正進入黃金時代 ---在第六個太陽之下。
為了這個討論中我們會回到 ' 亞特蘭提斯'之前的時代開始談起。

分享【生前計劃遇見你】


有些父母教養子女時,感到挫折或生氣的時候,會賭氣地叫罵:「我真後悔生下你!」或是「早知道,我就不應該把你生下來!」若是個性比較剛烈的子女,可能還會頂嘴:「我若是有辦法選擇,我也不想當你的小孩!」

從親子教養的角度來看這段親子對話,絕對會是負面教材。

老師們會循循善誘地勸告父母:「千萬不要對子女說這樣的話,太有傷害性了,會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留下心頭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