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一種新的轉變正在出現】

今天的訊息是神透過Oracle傳導。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哦哦, 劇烈的光能波即將在水瓶座的這個新的超級月亮,伴隨著太陽耀斑和通過農曆而到來!

為著今天各地更多的強度和未來三天做好準備!
 
來自Oracle:

一種新的轉變正在出現。

有了這個新的月亮,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層面。

準備好去感受你們內心一定的變化,因為這些能量是強大的。

你們將體驗巨大的轉變,作為你神聖藍圖中所展現的一個全新的時間線。

你們的生活中的使命將會透露給你們。

你有任何疑問,將由你自己安靜的心靈和讓你精神引導的方式來回答。

一個美麗的時代開啟,愛會在這裡停留。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lohim-new-shift-emerging-happy-super-new-moo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改變的步驟】

問候!你們全球許多事情正在發生。

陰謀集團的領導人們完全明白他們長期的統治正在結束。

我們的地球代表正忙於全球貨幣重置的收尾工作,並正用這個事件快速啟動世界範圍的新銀行系統。

目前,一些事情正在發生,這些事情會給這個領域帶來全球繁榮的最初體驗。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訊息【學習愛,進化,畢業】

我們大角星人團體對你們所有人說,我們看到光越來越豐富地在地球上傾瀉而出。

你們正在通過你們對“愛真正意味著什麼的”覺知來轉變世界。

長久以來,對於愛,人類一直緊緊抓住非常狹隘的觀念,認為它或者是兩個人之間的浪漫情懷,或者家庭紐帶。

愛持續地被極大的誤解,因為書籍、電影、媒體以及社會本身仍然在推動著這些狹隘的定義,然後這些定義被許多選擇不自己思考的人們所接納… 

那些太久以來一直允許其他人來告訴自己應該要去做什麼、應該要想什麼、應該要相信什麼的人們。

地球盟友訊息【讓我們點亮它!滾動全行星的覺醒】

問候愛的存有們, 太陽在過去的24小時再次被5M級太陽耀斑點燃。

這能量將會影響到所有地球(心)!

這是一個保證!

太陽目前正在發射頻率是啟動處於休眠狀態的DNA,這是我們所處在當前太陽週期的一部分。

這句話的意思是,很多人會伴隨此期間的衝擊而深層地覺醒。

在本週剩餘的時間將是非常有趣,我們將要看看什麼會展開!

激動人心的時刻!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lets-light-it-rolling-full-planetary-awaken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齊瑞爾【你的化身以及四維雙向定位】

齊瑞爾:今天我們的主題是四維雙向定位(bilocating)以及你的化身(Avatar)。許多人認為化身是一種先進的靈性存在,但我對化身的定義則簡單得多。你在字典中查過這個詞的意思嗎?

問:有,解釋是:“投胎成人形”。

齊瑞爾:正確。你是一個光存在的活生生的化身——那光存在是你的高我,是你的真實。我稱呼你們高我的所有在此地球層面的存在為——化身(Avatar)。

你的高我在地球層面有兩個或三個化身。你是最後一個來到此旅程,所以你是最年輕的化身。

有些人的高我化身可能在中國或印度甚至另一星球。

作為最年輕的化身,你很有可能經歷大蛻變,但你高我的其它化身,不管他們在哪裡,都將回家。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透過性愛 求改運?】

自從發生日月明宮虐死高中生案件,還有一位母親相信「透過性愛可改運」,竟放任道場主辦人性侵自己的女兒等案件,民眾對靈修團體的疑問愈來愈多。

過去我曾有機會認識幾位號稱修行很高、法力很強的「上師」。包括:宗教界、靈學界、或被歸類於怪力亂神一派的乩身等。

我很尊敬這些「上師」對自己修行的投入,但也很輕易看出他們的不同。

雖然我無法準確判斷他們的法力有多強,但可以用是否足夠「慈悲」來區分他們對人類的貢獻。

天狼星訊息【內在的河流】

我們再次帶著來自更高層面的消息到來,親愛的一們。

我們總是在你們身邊,即使你們很少意識到我們的存在。

我們喜歡看著你們成長,日復一日的去理解生命的本質。

你們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光而了解你的能力,雖然你們許多人依然享受生活在一個三維的盒子中,因為它是對外面的世界封閉。

不要論斷這些人,因為他們也已被放置在地球母親去學習和成長,去開發和喚醒對人類的更高的可能性。

然而,有些人必須經歷一個巨大的考驗,並且去探索這些可能性。

尤其是年輕的靈魂,他們仍在發展中,儘管我們都是一的一部分,一個不斷擴大和正在創造的新的靈魂們,他們必須學習和成長。

你們已經被放置在那裏,因為你們工作的需要,你們需要為那些人展示其方式。

地球盟友訊息【今後一週是強烈愛的能量週】

問候愛的存有們,你們可以預料今後一週是激烈的能量週,伴隨著我們本月第二個新的超級月亮!

引用更新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加速轉變】

摯愛的親人們 你們許多人將感到來自身體的熱度,因為你們的肉身在開始激活你的DNA/RNA編碼。

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會是一段不太舒服的過程,所以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大量水合物的飲用以及很好的休息。

請相信一切都很好,通過你們以太層面的指導者你被小心的照料去通過這個過程。

請聆聽你的指引並按照任何被授予的提議去行動。

這個過程是一段加速轉變的開始,留下所有過去的限制。

過去將消失無形與溶解,而你會了解生活在此刻當下的狀態。

克里昂【能量意識(關於鬼魂的解釋)】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致敬。

現實的吊鐘再次擺入我的角落,這有不相信的因素。在一群老靈魂裡,總是如此。

他們說這太容易——太容易偽造。

所以我們在開始這個討論前跟你說:這是關於愛……就是它。

它總是如此而且永遠如此。它不是你認為的愛,因為宇宙裡存在某種力量,甚至你的天文學家已經認識和看到並鑑定。

他們稱之為智能設計。

他們是對的,因為宇宙本身有偏心。它偏向於生命創造;它偏向於愛。

萬物都有意識目的,但天文學家、科學家、物理學家則希望在萬物中看到一個完完全全的中立,但找不到。

你把自己“科學方法邏輯”的想法放到在宇宙中期望的事物中的時候,難道不是很可笑嗎?

天使長米迦勒【為什麼我們沒有看到渴望的改變?】

問題是,為什麼你們沒有看到渴望的改變?不是嗎?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加速的變化和你們的覺知能力。

改變我們指的是它的全部,就是你們內在的改變,這個改變發到了你們身外的改變,至少是你們看待自己與外界的方式,至少它是有缺陷的。

你們認為的外在的改變帶來了你們內在的改變,你們可以做到,因為持續提高的光正在提供給你們。

其實沒有什麼在你們的外部,當然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看到了周邊的改變,你們會理解或者疑惑,你們什麼都沒做,因為你們最終感知到了自己和他人。

這會更加的迷惑,只有自己,除了你之外沒有其他人。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行星形勢更新】

就在我想發出這篇文章的時候,整個Gmail服務都崩潰了,我無法登錄。

世界各地的用戶已經報告了服務中斷:



這顯示出我們的互聯網基礎設施是多麼的脆弱。

大轉變正在進行。 雖然不會馬上發生,因為光明勢力的一些行動需要首先完成,全世界的金融重置和【事件】正在接近。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尋求的證據都將出現】

隨著時光飛逝,加速朝向重要轉變的進程,你們歷史中的一段新時期便把過去拋在了身後。

所有的發展都如意圖的那樣進行,不久之後你們就會開始接收自己一直尋求的證據。

你們將毫無質疑的相信,一直以來基於良善的力量不斷在為那些對你們做出的承諾努力工作著,而這個新世紀就在你們眼前。

許多表面的跡象看到的僅僅只是混亂,而且你們世界的許多地方依舊動蕩不安。

這是黑暗勢力此刻被迫撤退時的苦苦掙扎。

地球盟友訊息【過去24小時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運動】

問候愛的存有們,在過去二十四小時我們已經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支持我們通過我們的所有即將到來的變化。

即使他們說日冕拋射在昨天錯過地球,我們仍然得到了來自它的能量!

轉變正在發生! 轉變發生!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credible-energy-movement-last-24-hour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克里昂【人類歷史】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我讓我的伙伴瞥見要講的東西,他就緊張了。

當我們進入通靈,此新信息,我已經通過能量向他表明:精確傳達是多麼重要。

這是獨特的位置,因為你們正在海上漫不經心地、在地球上漂行著。這與你們通常習慣的能量分開,而因為此分開,就允許了一個更大更深思的感知出現,無論是提供者還是接收者。

因此,這些時候我們經常想給你們一些從來沒提供過的信息。

此時,我希望講一下自從有人類以來的地球史。

分享【揚升症狀:內心虛空 】

【譯者:我也有這樣的情況,現在身體感覺非常的空,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做,就想自己一個人坐著,誰也不想理。而我的一些朋友也是這樣,但這個時候經過後,我感覺到了一個新的自我,輕鬆,輕快,看視界的心態已經變了,而支持我們身體—心態的這個能量,已經還是過去的模式,我可以持續感受到新的光能,很有力量。雖然這個階段很難受,但過去了,你會心懷感激。】

在揚升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感受到擋都擋不住的身體的、精神的和情感的症狀。

多年來,我們通過學習知道了這種狀況,所有的都是暫時的,這個症狀來來去去,因為我們釋放掉了舊的能量,讓新的高頻率能量進入到身體中。

然而,當我們內在有了這樣的感受,我們會處於一個非常疑惑的狀態中,一切漠不關心,我們根本與任何事都無關。

克里昂【對神的認識】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有人會懷疑神的意識,懷疑這樣高的振動特點如何在三維內呈現。

畢竟,通靈理應是透過某個人去代表神的意識,那麼如何做到呢?

因此我們再次告訴你,這就是你現在看著它發生的迷題。

許多人來到這個星球原意是成為這種事件的靈性翻譯,現在就有許多在此房間,我們知道他們是誰。

這種服務遠遠不只靈媒,類似我的伙伴現在做的那樣。

它還延伸到此房間內那些自稱“治療師”的人,因為他們跟靈媒或導師有著相同的任務,就是要把一種概念性的、形而上的信息翻譯成三維實際的東西。

地球盟友訊息【讓我們選擇愛,改變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在此刻能量的當下...選擇愛並且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讓我們在愛中改變!

這就是我們該如何去改變這個星球!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lets-choose-love-and-change-plane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生命的慶祝】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代表銀河聯邦為你們帶著更新的訊息到來。

今天,讓我們談談一或兩個我們的心靈主題。

第一個主題涉及你們所居住的死板的世界。

作為成員和銀河聯邦的代表,我們非常自豪的看到你們完成你們在日常基礎上的責任。

地球盟友訊息【在幕後發生的持續展開】

問候愛的存有們,在幕後繼續展開目前正在進行的事,如同我們為了今年事件而準備,為了新地球的證明,新的使命被啟動!!!

神的訊息:
我們正在經歷高於預料的新維度頻率。
查詢聲音的發出並以完美的順序返回。
更多聲音將會在更高頻率存在的區域被聽見。
所有系統都到位,啟動中繼共振代碼。
更高八音度的脈衝開始鳴響穿越地球,不久之後進入人類領域提高更低的頻率。
一個序列音調將啟動光在所有蓋婭的表面之上。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continuing-unfoldments-behind-scenes-taking-plac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大角星人訊息【交流互動與心電感應—--在地球新的和諧場!!】

祝福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大角星人。

我們希望與你們在更深的層面上溝通,這有關我們的互動和心電感應。

因為這些是使我們更加完整的禮物,也是你們內在世界外在的展現。

這些禮物和能力從我們再次恢復平衡中獲得,作為一個存在的平衡狀態,你們持續擴大的感恩與基督意識融合,當前你們也在感謝“我所是”持續不斷的下降過程。

這就是你們基督意識的最終結果,最後進入到領悟更深的層面,並把它顯化在你們的世界中。

我所是的臨在再次整合,這很有必要成為你們與自我更深的融合,並將支持你們的心電感應的能力,心與整體在合一中平衡,這個平衡來自於你們與我所是的再集成與一體化。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獲取宇宙知識的鑰匙】

我們希望我們多年來傳播的教導是極其樸實無華的,沒有玄虛繁複之處,以便你們每個人以及將會接觸到這些教導的人能夠更好地領會它們。

我們希望我們的教導盡可能的簡單明瞭,以使你們能夠理解並很好地去付諸實踐。

提供給你們的教導越是深澀、高深,就越是難於理解、領會和實踐。

然而那種針對頭腦智力和小我而提供的教導,要比簡單易懂的教導受歡迎得多,因為人類就是如此運作的。

現在我們要跟你們談談宇宙中的符號體系。

別忘記你們主要是宇宙存有。

我們是不使用符號體系的。

天狼星訊息【長時間拖延的障礙正迅速消失】

祝賀!(在永恆喜悅中!)我們回報好消息!

我們許多地球上的同事目前正逮捕那些長期站在你們全球繁榮道路上阻礙的人。

這些事件僅僅是其他事件起點,那將帶給你們一個最需要的​​新的治理。

這個新的治理短期將被宣佈。

首先,需要有資金的釋放,全球貨幣重置,以及為全球銀行業新條例的正式聲明。

這些事情,當加上你們的繁榮資金交付,將示意一個能安全處理你們金錢的新系統的起點。

這盛大的監督員,當然,就是新的治理。

我們建立了一個特殊系列的事件,那將很快導致目前由幾家大銀行所運行的金融體系讓位。

地球盟友訊息【提高的頻率正撞擊著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確實在加速,伴隨著現在這麼多的覺醒,這一年我們將快速移入5D!

令人振奮的能量繼續在增強!

放下自我編程,跳進喜悅!
今天的地勤人員消息~提高的頻率正撞擊著地球,帶著巨大的喜悅,一個龐大的數量正在醒來。

新的覺醒將推動運動前進。愛朝著天堂在移動。

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levation-frequencies-hitting-eart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泰樂斯城-阿達瑪【訊息和禮物】

你們好,朋友們,這是Selene在說話:

我是一個傳導者,我喜歡幫助人們直接與隨到的泰樂斯城溝通對話。

今年新年,我突發靈感,想提供IM談話讓想與阿達瑪溝通的人們與他直接對話,幫助他們進入到新的生活當中!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經歷,讓人們感受到真正魔法般的體驗,並感受到愛的提升。

大家反響強烈,我決定添加與阿達瑪的溝通,作為更加永久性的禮物。

我注意到一件事,一般的趨勢是,人們經常給自己洩氣—總是在尋找外在的證明來確定他們的判斷。

巴關【如何擺脫恐懼、覺醒的人是否有慾望、地球的未來等七部】

【靈性是什麼】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2014將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我們向你們表示祝願的這一年是意識開放的一年,是你們將會更加了解自己真正之所是的一年,是你們將能更多地表達和感知自身當中那無限之愛的一年,是你們將會越來越多地體驗到友善的一年,是我們希望你們擺脫所有低級浸染和所有操控的一年,是你們將會在思想和行動中感到自由的一年。

地球的孩子們,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將會有許多變化發生(我們希望這些變化對你們來說是積極的),而這些變化將使你們能夠提升自己。

還會有許多事情令你們感到吃驚,它們來自你們自身,來自你們周圍的人,通常也來自社會。

地球盟友訊息【準備好即將到來,新範式正在顯現】


問候愛的存有們,這確實是愛的一年!

心相連,現在是整個行星的覺醒!

~神聖計畫每日訊息~

我們已運行了最後的測試,取得巨大成功 - 手上的任務:事件開始的準備 - 新範式正在顯現:正取得事件進展的報告 - 全面性的披露將以不同階段的行動被傳遞。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愛的轉變】

Andrew:在四個月的空白期之後,阿斯塔帶著新的信息回歸,關於神聖母親所提到的“愛的海嘯”---或者阿斯塔稱之為的“愛的轉變”。

阿斯塔伴隨著一個對飛利浦的個人簡介開始他的信息,但這一次,飛利浦要求個人的簡介被包括其中…

飛利浦:這一次,簡介是信息的一部分,展示讀者管道處於相同的位置,管道感到我們的朋友拋棄了他,但事實上他們非常接近,但無法為管道做工作。

我們都處於相同的船上,也許,讀者可以用阿斯塔的個人簡介信息更多地幫他定義。

史蒂夫:顯然一名眾所周知的德國管道說飛利浦並未通靈阿斯塔。

但我可以確定,我們問了大天使麥克(琳達通靈,飛利浦的請求),他是不是在通靈阿斯塔,大天使麥克說他在通靈阿斯塔以及與阿斯塔共事的一個團隊(跟馬修一樣,Silver Birch或者其他人)

正文:

光之兄弟群體【銀河聯邦關於2014年人類命運的會議】

對人類來說,過去的2013年是為2014年所做的準備,而2014年在我們看來將比2013年重要得多。

這一年對整個人類來說都將是非常重要的,而對每一個在2013全年曾勇敢地前行、勇敢地質疑自己、盡可能多地學習德行與愛的人來說,它也將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將向這些人提供必需的工具,以使他們能夠去體會和體驗這新的一年。

關於這新的一年,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就是:它將是對目前的人類來說最重要的年份之一!

它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有可能非常艱難。

地球盟友訊息【為了進行中深刻變動的體現做好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當我們為主要變化做準備,許多人都感受到靈魂被攪動。

我們幕後目前仍有很多變化,這是為了集體的改變而準備。

愛與奇蹟的一年!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prepare-deep-changes-underway-manifest-shock-factor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地球(心)正在進行轉變和改變】

問候愛的存有們, 當我們開始於1月份,我們就共享了即將發生的許多能量運動,我們並沒有感到失望。

幕後正在發生的許多事將會溢出進入整個地球。

準備好,不僅在個人層面上,而且是在集體層面激烈的轉折性變化。

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所有準備好的人準備移動進入5D!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hifts-and-changes-underway-planet-earthhear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週期將以光的勝利作為結束】

從我們有利的位置看到的是,你們地球正如一顆璀璨的寶石閃耀在天穹之間,且使得所有的觀察者明白神聖之光已再次的回歸。

在你們的參與和我們的支持下它還將繼續如此,任何外在的影響都不可能阻止或妨礙到它。

它已經神聖欽點,這次的周期將以光的勝利而結束,在億萬年之前這早已計劃好。

你們因此也能夠把陳舊的一切拋開,它已完成了自己的目的,而最終只有更高頻率的振動才可以留存下來。

迄今為止,周期的循環一直以大規模地球的改變而結束,所以對於早期文明的殘留只有很少的證據。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盛大的事為地球(心)而正在展開】

問候愛的存有們,很多事現在正在發生,即使你們不完全明白這個道理,愛正以一個大的方式到來!

我們正移動進入5D,沒有辦法能夠阻止這一點。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omething-grand-unfolding-planet-earthhear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昴宿星訊息【所有的一切正在被引向美妙的終點】

舊的世界正在崩潰,這證據正發生在你們每個人的身邊。

如果你們可以從所處的環境中脫離,從一種外部的角度看,你們會發現很多非常重要的事件正在發生,而這一切都在服務於這就在手邊注定的光之勝利。

儘管之前很多頻道已經以他們的方式,嘗試著為那些所有知道真實的人們打開了被黑暗勢力封印的大門。

隨著你們被越來越多地告知事件的發展情況,隨著你們對黑暗勢力如此長時間以來對你們世界的惡行的了解,你們對這些訊息的了解會在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中產生漣漪效應。

這些漣漪開始於你們想探索你們的世界如何被欺騙進而被奴役的渴望。

隨著你們對這些知識的了解,你們思維所產生的漣漪會影響處在你們集體意識中的其他人,繼而他們也會開始學習並了解那些被揭露的你們世界運作的方式。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要敢大膽地去體驗!】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認為自己處於地球學校中,你的議程就是通過許多的測試和課程。

雖然我們同意在物理中會創造許多成長的機遇,我們認為測試的概念來自你會在成功或者失敗之上被分等級的期望,這正是我們希望你超越的。

讓我們這麼說。

你能想像一個偉大的旅行去體驗不同的國家,然後不離開你的房間,以防你犯錯誤嗎?

這會是可笑的,不是嗎?

地球盟友訊息【快樂的滿月在巨蟹座,我們正登上更高的星球維度】

問候愛的存有們,登上5D!

快樂的滿月在巨蟹座。

為了驚喜而做好準備,更多的人會經由巨蟹座滿月的能量覺醒,持續在一月進行。

可以預見,2014年是充滿了愛的驚喜,這將對許多人帶來衝擊!

讓我們現在處於這時刻,留在這股流動之中!

這需要完全屈服,嘗試在這股能量中抓住任何東西將會帶來更多的痛苦和折磨。

只要放手,我們每個人正進入5D,那些準備好的人正往一條大道上往前移動!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昴宿星訊息【地球上的事件正在根據光之計劃不斷展開】

儘管你們稱為光明會(光照派、共際會、同濟會)的秘密社會以及它們的分支即將走入盡頭並徹底瓦解,他們仍然不顧一切地嘗試完成他們的黑暗計劃清單,就好像他們認為他們和以前一樣仍然可以控制地球上一切事物。

儘管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已經無數遍告訴他們,他們似乎完全無視我們的意見。

他們理解這些訊息與否無關緊要,這個時刻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會自然展開並告訴人們真相。

光明會正在被光的力量一步步逼下他們權利的寶座,從2012年初到現在曾經被告知的很多事情已經開始有了結果。

一如既往地,我們正在從我們的角度做任何可能的事來暴露光明會的行為,以及以盡可能平緩的方式引導你們走向自由。

儘管這個過程中就像往常一樣會遇到一些阻力。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利 【臣服於自己的問題】

許多人,當面對一個重大的決定,不知道如何是好,花時間在苦惱之中,用盡無數的情節直到完全被壓力和焦慮所淹沒。

雖然,去看到所有的角度和潛在是明智的,也許你還不知道最佳的解決方案,最終白費力氣變得更加沮喪和焦慮。

大多數人感到需要立即去做,以便前進,當他們做不到,他們發現非常不舒服。

天狼星訊息【金融重置的過程已開始準備】

問候!我們帶著好消息回來!

我們的地球同伴忙於確認我們希望給予你們所要的體現。

你們將要繁榮、自由,至關重要的是一連串附加給你們的債務消失。

這種繁榮不是一個真正的禮物;相反地,為了能夠持續準備並願意為人類帶來一個新的現實,這是我們希望對你們所表達的感激之情。

你們每個人都有勇氣藉由顯示你們的意圖來協助我們,無論是購買一個RV貨幣或參與其他各種繁榮的計畫。

你們現在收到的是一個所有我們為了你們在許多個重要項目的神聖合作的確認。更多的正在到來。

這些快速的階段,使新的治理升起。

地球盟友訊息【這週是來自天上,太陽和月亮方面重要的一週】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強烈的能量再度繼續,為了我們在巨蟹座的第一個滿月而準備,準備好通過這些能量的一個巨大的校準!

我們愛你們,愛的地球盟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昴宿星訊息【地球-生命的圖書館】

問候你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在這裡。

我們的目的,是協助你們,以一個新的視角,在地球上,去愛,去生活。

地球,就像被深深地埋在層層黑暗的泥土和堅石中的一顆無價的珍珠。

即使這樣,她耀眼的美仍能穿透時間和空間的縫隙。

我們請求你們,這美麗故事的秘密持有者,找到地球曾經的傳說。

與此同時,你們會完成自我的轉變,穿越光明和黑暗間的旅程。

帶著敬仰的心觀察地球這至關重要的角色。同時,這個過程也會帶給你們自由。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昴宿星人訊息【覺醒的號聲】

我們在這裡。我們是昴宿星人,來自昴宿星團的集合意識能量。

我們有很長的歷史,我們的祖先來自另一個宇宙,一個獲得完成形態的宇宙,統一的宇宙。

你們生活在通向完成形態的宇宙中。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們完成這使命。

在過去的億萬年中,有無數人參與在你們的完形過程中,或者你們稱為蛻變的過程中。

現在,是很重要的是時刻。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會影響整個宇宙。

地球盟友訊息【現在,人類的選擇是明確的~宇宙的愛是自由的】

問候,各位存有們,奇蹟與神奇的同步事件。

同步發生的事件,只出現在真正的現實,那是你們作為存在於現在時刻的指標!

其新的一天...活在愛中、活在喜悅中並且知曉這巨大的轉變、巨大的變化是為所有人類物種的『改良』而在進行著。

現在,人類的選擇是明確的。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也將成為薩滿】

Monique :薩滿教現在變得很流行,我印像中關於薩滿教有很多民間傳說。我感覺在這些傳說背後,薩滿教中有著很深的智慧和較高的意識覺醒程度。我們是否正被召喚重新成為薩滿?你們在這方面能告訴我們些什麼?

光之兄弟群體:你的問題問得很好!

在目前這個時期,薩滿和靈媒都很流行。人們樂於去找這類人,因為這類人常常提供或售賣給他們歡樂,或許還有幻覺,總之都是些神奇的東西。

薩滿和靈媒一樣,有些是真的,有些自以為是真的,也有些明知自己不是真的可仍然冒充是真的,這後兩種不但無助於進化,反而會阻礙進化。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執政官倒下的更新】

光明勢力一個重要的行動正在幕後非常秘密地進行。

直到行動完成為止,內部人士受到指示不能發放重大消息。

除了平常的福島和第納爾/貨幣重估大肆宣傳外,這就是為什麼顯然"沒事"發生的原因。

關於這次行動我唯一能說的是,它與移除這個行星所有剩餘的執政官有關,也與移除那個數百萬年前首先允許黑暗散播於銀河系的真正原因有關。

在物質層面上,目前執政官領導人正居住在一個離羅馬不遠的地方小城裡。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振動頻率的三種運作方式及基督能量】

你們大家選擇的這條靈性道路有時是艱苦難行的,對此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每天都盡可能地在你們的行動、思想和情感方面做到最好吧。

我們要求你們控制住自己的衝動和慾望。

你們得始終控制住自己,以便盡可能地在正道上前行。

你們不一定要走苦行者或聖賢的道路,因為你們還沒完全為此準備好。

你們只需在自己的生活中一直盡可能地做到最好,這是很重要的。

不過要是某一天你們沒有這麼做,那也不要緊。

要知道你們在不斷地從事著(靈性)煉金術的工作,這需要大量的勇氣、意志、愛與恆心。

在實現你們生命與靈魂的偉大成就之前,你們有時既會體驗到巨大的歡樂,也會體驗到氣餒、懷疑與悲傷。這些都是這第三維度的一部分。

地球盟友訊息【新的地球(心),現在起作用!】

問候愛的存有們,

昨天,我們真正感受到新到來的能量(1/11)的影響!

經過111這天,我們已經點燃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目前今年所湧流出的能量是協助我們伴隨著新地球的證明和真正的團結。

這些能量有一種無條件的愛的牢固基礎,這是唯一存在、能夠存在、將要存在以及曾經存在的律法。

愛的最高振動思想無所不在,目前是完美的平衡諧波和弦內創作。

每一個在這星球上的存有他們的內在都有自己獨特的注解。

目前,因為我們的努力工作,提高整個地球向上進入更高的頻率,這說明了正在吹響所有人類內在的DNA結構。

從這一刻開始,是為那些放手進入愛是喜悅、歡樂、歡笑、和平、合作,同步神奇的事件、愛、合一、社會、家庭、和永恆的體驗。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new-earth-heart-taking-effect-now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7日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採訪(約55分鐘)

概要:
  1. 2013年的回顧 (01:00)
  2. 官方第一次接觸 (08:00)
  3. 星際的兄弟情誼 (12:00)
  4. 事件在過去延遲的原因 (13:00)
  5. 古代執政官對人類的控制 & 隔離 (14:15)
  6. 2000年多年前最後一次所發生的解放人類嘗試 (15:20)
  7. 解放過程的延遲是可能的,但不會取消 (16:00)
  8. 1975~2025年轉變完成的時間框架 (16:20)
  9. 臨界質、全球冥想和量子事件 (17:00)
  10. 光的勢力又名抵抗運動 (18:00)
  11. 斯諾登的啟示、穆爾西的移除和2013年的群眾覺醒 (19:00)
  12. 核子試驗、核爆、空無一物的威脅說明 (21:00)
  13. 過去的3年,加州和日本增加的輻射為0% (22:20)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光正快速成長】

地球上的問題繼續在創造著不確定,同時表面上看有一點跡象表明世界的和平正被達成。

然而在幕後,許多光之工作者的團隊正進行著他們的工作帶來相關的穩定與和平。

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它便會到來,而今年將是在這方面呈現最積極活動的時期。

世界上的所有光之工作者正對於這個結果獲得信心,同時看到他們努力成果的實現。

地球盟友訊息【準備點燃被釋出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自從一月開始,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運動,我們將共享一個巨大能量的月份。

事實上,我們正準備在這週末點燃充滿活力的巨大能量。

如果你對此敏感,就能預見大量能量的波浪。

做好呼吸,讓自己居中!

我們正在一些正在發生,令人驚奇的事情當中。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preparing-igniting-energies-release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伊甸園能量已啟動】

問候愛的存有,我們宣佈,我們為了地球(內心)昨天已啟動伊甸花園的能量。

我們將在整個2014年開始看到這一切的體現!

我們都在地球(內心)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轉變發生!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分享【念咒語可招桃花?】

《零極限》作者之一,喬.維泰利來台授課時,有學員問她:「念『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這句話,跟念『南無阿彌陀佛!』有什麼不一樣?」

喬不愧是全世界進行內在清理最久的人,她是個很溫柔的老師,以慈悲的眼神看著提問的學生回答:「你覺得呢?如果你認為同樣有清理的功效,那你就用自己的方法清理。」

她的回答,讓我想起一則小故事。從前鄉下有個老婦,一輩子都在念誦「唵嘛呢叭咪吽」以祈禱平安福氣。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關於2014神啟之年的訊息】

我是阿斯塔·謝蘭(Ashtar Sheran)!我很高興今天再來對你們講話。

當然這位傳導者、這個光的孩子很難相信真的是我在與她溝通!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關係到她的聲譽,因為她不想被欺騙。

請相信我沒有欺騙她!我真的是阿斯塔!

我來是要告訴你們:我知道許多光之工作者、許多自願來地球轉世以完成其使命的人開始感到傷心和急躁,因為什麼都沒發生,因為一切都過於漫長,而他們失去了信心。

我和我們在偉大的宇宙飛船上的兄弟們能夠理解這一點,但我們要請你們再耐心一點。

地球盟友訊息【太陽正點燃正在覺醒的心】

問候愛的盟友,太陽是活的,就像太陽耀斑現在正直接轟擊著地球。

真是令人興奮的原子的能量,協助我們現在進入一個完整的行星覺醒!

今年是大家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今年,你們會看到一切的成果】

問候!我們回來並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

全球貨幣重置所需要的許多行動項目已經完成。

下一個項目涉及到體現新的全球貨體系統的開始。

伴隨這些改變的是一個新的銀行系統。

目前的改變僅是最起碼對人類的一個新現實的開端。

這些一系列的的變化將引導至新的治理,那將結束對不明飛行物所掩蓋的真相。

這掩蓋真相開始於最早期的二次大戰期間,並且繼續伴隨著1947年羅斯威爾夏天臭名昭著的事件。

一旦這掩蓋真相解除,我們終於可以直接與你們交流。

大角星訊息【辨認你所遇到的每個人的神性】

親愛的人們,在你們前行時,我們大角星人團體在2014年這新的一年裡帶來帶來愛與光的消息。

請知曉,實際上,沒有時間,時間是一個讓你們能在第三維度能量中學習的結構。

隨著你們進入揚升的更高頻率並且逐漸回憶起,你們將逐漸更深地理解這些事情。

請知曉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即使你在世界的許多地方看到許多不和諧。

你們所正看到的是舊能量浮向表面並且釋放——清理這份能量可以帶來對許多仍然共振的競爭和戰爭的古老能量的最終解決以及終結。

影片【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外星人已來到地球準備幫助人類】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太陽耀斑(黑子)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

許多人會在訊息中看到『我們正處於X1級耀斑能量』『我們正遭受M3級耀斑能量的衝擊』,但我相信許多人對於M級、X級...等等能量的耀斑究竟對大自然或者人體有何影響卻一無所知。

【什麼是太陽耀斑?】

太陽耀斑是藉由觀測到太陽表面或太陽邊緣一種突然的增亮,這會被解釋為是一個大的能量釋放......(地球總能量的輸出是太陽每一秒的總發電量的六分之一),耀斑釋放出的電子、離子和原子通過日冕進入太空。

這些雲通常會在事件發生之後的一兩天到達地球。

太陽耀斑影響所有太陽大氣的層面(光球層、色球層、和日冕),當介質等離子體加熱到數千萬的開氏度(絕對溫度),電子、質子和重離子會加速到接近光的速度。

他們生產整個電磁波譜的輻射波長,從無線電波到伽馬(γ)射線,儘管大多數的能量是視覺範圍之外的頻率,也是這原因,大多數太陽耀斑是肉眼所不可見的...

地球盟友訊息【不偏不倚地在巨大能量的變化當中】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強度繼續著,我們不偏不倚地在地球上巨大能量的變化當中。

此外,在過去的24小時,太陽再次非常活躍地伴隨著M7級耀斑,目前一個M4級耀斑正撞擊著地球。

這是為了我們地球每個人的能量場繼續走向更高的調整的準備,不可避免地,我們正走上更高(頻率)。

當這發生時,那些仍然堅持舊範式的人將會經歷極端的挑戰,這就是給你們的資訊!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mack-middle-huge-energetic-changes

來自天狼星FRANK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你們最大的天賦 - 語言】

你們所講的話語是創造的強大力量。

如果你們能夠看到你話語背後的能量和它們是如何的控制、回應和體現,你們就會知道應該小心的使用它們了。

然而,你們使用話語作為相互溝通的工具,但並不知道在你說話的同時也與其他不同層次的溝通在進行著。

你會如何去使用你們的話語,如果你知道這就是你所創造去顯現的工具?

如果你們知道,當你說話時,你正與整個宇宙在溝通,你會使用不同的言語去表達嗎?

大天使加百利【不要把與生俱來的能力用在錯誤的地方】

許多人希望把冥想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但他們說他們缺乏注意力。

你們有沒有聽有人說過,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放心,然而他們不就是具有焦點嗎?

親愛的一們,你們已經擁有聚焦的能力,你們只是把它拿來創造更多你們不想要的!

昴宿星訊息【對於事件正確的認知 】

在我們從比斯比回家的路,今天(2014/1/4)Bob和我看見在華楚卡堡山(亞利桑那州)一個長度相對來說是比較窄且巨大的長雲。

它的整個長度延伸了整個山脈。

也有較小的雲船在整個區域的天空中,只要是我們所能看到的。

在我們回家之後的一個多小時,他們還在那裡,而且有更多的到來。

我們認為,這不僅是一個簡短的機會,所以Bob拍了照片並且我再次做調整。

我有足夠的資訊來告訴我,那是為了告訴我的一個消息。你們可以看看下方的照片。

地球盟友訊息【愛與光獲勝的一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繼續在這些強烈的能量中,當一切都到達進入這神奇的2014年。

確實,新的正在開始,人類新的故事已經開始了。

愛與光將確實會在今年盛行,這是今年你們所能預期的,如果你放手,處於這流動之中!

這需要移動進入到這些令人振奮的能量裡,為了你們生活中的愛的體現!

處於這流動之中,一切都會很好!

我們愛你們,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year-love-and-light-prevai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許多人將會憶起自己】

摯愛的親人們

我們正進入一個加速轉變的時刻,它會是一段大量信息被給予的時期,讓人類從試圖對正在發生一切了解的困惑中獲得知曉。

主流媒體將被包括到這類許多材料傳播的過程中。

這是對地球上所有眾生喚醒的呼叫,許多的光將在心中與覺醒的人類靈魂裡被點亮。

這是你們一直在準備的時刻,你們的平和與平靜對維持地​​球能量領域的平衡,以及在人們應對理解的時候是十分需要的。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的能量正展開清理】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我們目前有強而有力的清理正發生在整個星球,作為我們為了更多大的改變和轉移而準備著!

在這激烈的期間,温柔的對自己以及其他人,正如我們正在清理更多集體的內在平衡、痛苦、 磨難和來自二元性對立的傷口。

這是必需發生的,以便協助我們帶來更多更高的能量。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大天使加百利【放下老舊的,嶄新的才會臨到自己】

如果你在餐廳吃飯,服務員來移除你的盤子,你沒有吃完,還有一些食物殘留。

你放手了,你知道它的目的完成了,相信你會擁有另外一盤食物,在未來適合你的。

你不擔心服務員拿走了你的盤子你會忘記如何吃飯。

這似乎有點可笑,不是嗎?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正往更高,放下所有的包袱】

問候愛的存有們,重要通知,放下所有行李,現在列車正在離去!

變化正在發生!

聚集你們自己,讓你們的靈魂參與吧!

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are-going-higher-leave-all-baggag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在如同預言的在第11小時之內,哇】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僅僅進入這新年三天,能量和興奮肯定的正在建設中。

我們會藉由分享開始這一年,這確實是奇蹟和真愛的一年!

喜悅等待著那些選擇了愛,並願意釋放所有編程的人。

接收者或者那些在編程裡的人現在將開始破滅。

居於中心, 聚在一起,我們是在由霍皮人預言的這第11小時之內!

哇,耶!

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are-11th-hour-prophesized-woohoo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尊重而不要干預他人的選擇】

就在你們進入新年的振動時,我們在這樣一種激動人心的時刻加入你們中間。

橫跨整個世界存在著一種對來臨時期帶來奇蹟般轉變的預感。

它們即將以一種清晰的跡象預示著一個新時代已經開始。

表面上的混亂看起來依舊還是當前的現狀,然而很清楚它所揭示的是長久以來等待的改變。

地球盟友訊息【2014年,我們都一直在等侯的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歡迎來到 2014 的新年!

愛正橫跨在地球上體現,就像許多人心中開始覺醒和連接一樣。

我們有一個令人興奮的未來一年,這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一年!

期待奇蹟出現!我們有很多事要期待了。

放手舊的故事,新的愛的故事將會顯露出來!

讓光提高這顆星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快與慢,決定都在自己】

你們許多人等待聽到來自他人的話語,關於明年會發生什麼,無論是來自占星家還是數字命理學家,心理學家或者預言者。

為什麼等待某人告訴你明年會如何?為什麼不現在決定,你的意圖是什麼?選擇一個詞,決定2014是什麼年。

所以會是如何呢?愛的一年?創造?豐盛?滿足?輕鬆?和諧?健康?喜悅?之上的一切?

親愛的一們,不要等待他人決定你的體驗。

擁抱你造物主自我,讓2014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天狼星訊息【新現實的最終要素將要推出】

問候!我們帶著更多關於你們世界正在進行改變的訊息到來。

隨著西曆2013年這一年的結束,當前的這個現狀也在接近尾聲。

陰謀集團慌張不安,因為他們被迫在其昔日毫無拘束的權力領域裡一區又一區的退讓。

這個動態過程持續中並且短期內將會結束。

光的各種各樣的元素已經完成許多至關重要的協議,那是真正的“搞定”。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新年快樂,2014年度奇蹟】

問候愛的存有們,快樂的2014年度奇蹟。

這年我們進入未知的愛,所有夢想的愛都會成真!

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個關於我們全新的故事正在開始!

沒有安全帶,享受騎乘的喜悅吧!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appy-new-year-2014-year-miracle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