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我們有力量】

不論外表如何,我們都是有力量的。

自由意志是這個宇宙最終的法則,當一個臨界人數作出一個行星解放的決定,並堅持足夠長的時間,那個解放必然到來。

這是最高的自然律法,陰謀集團不得不遵守,願意或者不願意地,把這個行星的表面交還給人類。

當一個關鍵臨界的人數聚焦於一個意圖而集中到一起,就能對行星形勢產生激烈的影響。

影片【靈性科學 22 -(第三部分)上帝粒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光之兄弟群體【在靈魂進化中如何看待犯錯及彼此的差異】

最近有許多訊息被傳送給你們,以使你們更好地知曉你們將變成什麼樣子(而非你們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們知道所有這些訊息都會漸漸在你們自身當中紮下根來,並將連同你們接收到的能量一起改變你們。

有些人會轉化得非常快,另一些人則會慢一點,但這有什麼關係呢?

重要的是要到達目的地,重要的是你們得來到光的大門前並對自己說:“我在自己原來之所是的基礎上、在我所知曉的基礎上、在我原有的愛的基礎上,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重要的是不要有悔恨,要告訴自己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已經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哪怕是犯錯誤,要知道那些錯誤是推動你們進化的,只要別不斷地重複犯同樣的錯誤就行。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揭露之後,飛船將可自由的降落】

問候!我們回來了!

許多事情正在你們全球發生。

陰謀集團努力去維持它的力量,並且看到這些努力是徒然的。

聖光,現在由古代家庭代表,無數神聖的秘密社團已經來到,奠定對黑暗勢力的財富和權力的成功索賠。

這是輔助法律的攻擊以及對我們的助長。

我們的到來是結束這場黑暗勢力的邪惡放蕩,並且引進一個滿是繁榮的新時代,以及來自黑暗勢力對犯下可憎的奴役的解放。

揚升大師,在天堂神聖法令下採取行動,已建立了由黑暗勢力臣服於光的手段。

James Gilliland【新的門戶已經打開】

有一段時間了,該是時候來更新一次了。

一個重大的門戶在夏威夷毛伊島打開,也就是地球的心輪。還有其他的20個門戶。

地球現在充滿了光和更高維度的光之存有。

是的,這也包括他們的光之飛船。

這些更高的文明,我們稱之為的更大的家庭不是被好萊塢造謠扭曲的可怕的外星人,正在全球出現,讓UFO報導相當的忙碌。

我可能會添加一些UFO報導中心(不被最高機構所操控的),因為正如許多人知曉、不斷進行的UFO活動幾乎都被忽略。

這是許多人稱為的『事件』的前兆。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第3、4、5維度】

【FRANK 註:如果在其他網站看到我這篇文章發現內容有些不一樣,也把我「FRANK 註」的文字移除的話,那就要小心對方自行加入的內容,因為那不是來自我原文章】

我們在第3維度的所剩時間已不多....

簡單地說,我們所處的第3維度的思想和習慣、感覺和規矩會消失,進而『移至』第4維度的意識和經驗,然後『進入』第5維度的意識和經驗。

不過,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都沒有為這一轉變做準備。

儘管這正在發生,那些未意識到有什麼事會發生的人將會有一個比較『顛波』的體驗...

簡單的解說可以協助去處理我們的想法和感覺,然而每個人都有發展自覺性和進入這些更高境界和快樂的能力。

即使你們完全不清楚何謂維度,但你們依然不孤單...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歐林【當你給別人自由,自己才會變得自由】

人們將會不斷的在你的生命中出入,你可以給他們的最大禮物之一是讓他們自由的走自己的路。

為了真正服務他人,你需要給他們完全的自由,如此你也給了自己完全的自由。

不用擔心朋友會離開你的生活,因為當你提升自己的振動後,人們不是成長留在你的生活中,就是離去。

當你覺得自己不如往常般陪伴拒絕成長的朋友時,別苛責自己。

開放接受他們的改變,在適當時機鼓舞他們,但是,請允許自己的時間投入在帶給自己最大喜悅的事物上。

大天使麥達昶【意識創造著你們的真實】

問候你們,親愛的光之存有們

親愛的朋友們,在吸引力法則背後有一則被稱為信仰法則的科學。

信仰法則影響著你們所創造的生活。

信仰法則所包含的是你們的成長計畫和靈魂契約的補充部分。

但是你們所安排的課程的成果是要通過你們面對的困難和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的艱辛過程才能獲得的。

你們需要意識到你們在困難面前並非束手無策,你們並非像在大海中迷航的船一樣被迫去無助地面對無法解釋的困難。

尊敬的朋友們,你們既不是被心理方面的困難所控制著,也不是被物理方面的困難所束縛著。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存有與銀河存有的區別】

Monique :你們能否談談光之存有與銀河存有的區別?謝謝!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存有與銀河存有的區別在於,光之存有們沒有身體。

祂們可以給自己創造一個身體,假如祂們想這樣做的話,不過祂們主要是能量,而非物質,因此祂們以其能量體(即祂們的光體)來運作。

我們的銀河兄弟們有身體,祂們要幫助那些處於進化之中的世界。

祂們有一個物質身體,其振動頻率遠遠高於地球人的振動頻率,以致地球人無法看到祂們,而祂們中有一些常常置身於你們中間。

光之兄弟群體【生命之花、新顏色及聲音】

問:你們能否跟我們談談所謂的“生命之花”符號?能否告訴我們它源自哪裡,對我們有何益處?謝謝。

答:生命之花曾被給予了亞特蘭提斯人,也曾被給予存在於這個地球上的其他人類。它與你們自身當中所具有的相一致。

你們畫出的生命之花是一個能量匯聚之所。

別忘記在你們之外的與在你們之內的是很相似的!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位於太陽神經叢輪與心輪之間的生命之花圖案。其實那不是一個圖案,而是我們自身的一部分,是活在我們自身當中的某種東西。彷彿它曾被浸染在了我們的靈魂中。)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為事件作準備】

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事件",光明勢力要求盡可能多的能運作的"事件"支援小組在地表建立起來。

"事件"支援小組將作為環繞行星的能量網格的穩定節點,幫助協調轉變的進程。

你可以到這裡加入現存的"事件"支援小組:

http://prepareforchange.net/join-an-event-support-group

世界各地的"事件"支援小組名單:

光之兄弟群體【從肉體到水晶體的轉化】

在你們的身體裡,一切都正在改變。

你們的 DNA 在轉化,各個內分泌腺的作用也將變得不同。

過去許多內分泌腺都處於睡眠狀態,尤其是腦垂體和胸腺,它們以前並未真正甦醒。

所有這些腺體都將被光子能量重新啟動。

你們所有的腺體和脈輪都將像金字塔一樣被重新啟動。

那些金字塔將被能量重新啟動,而你們的身體也是一樣。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歐林【你不必對他人的生活負責,該負責的是他們自己】

拯救他人的錯誤之需求,是減緩自己成長的執著。

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人讓你覺得遺憾或試圖把他們從困境中解救出來?

你卻經常轉而成為「受害者」,因為他們最終時常將問題歸咎於你。

當你撒手不管或不解除他們的難題時,他們也可能試圖讓你不好受。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歐林【釋放執著】

發展釋放(let go )的能力可以加速成長。

回想一生中當你釋放某些事物的時刻,改變後的一切甚至比原先還更好。

靈性成長的挑戰之一是學習釋放不再助益自己的事物,祝福它們的離去,擁抱來臨的新生活。

釋放是成長的重要面向。

你可能想要釋放例如憤怒或悲傷的心態以獲致成長。

有時你需要放開某些角色,例如受害者或拯救者。

有時候,你甚至需要放掉某個關係、工作,或生活方式。學習向新生活開放,釋放不再服侍你的舊事物。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在愛的使命中我們是夥伴!】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是的,我們正生機盎然的讓這一切發生!

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是加入到光與愛能量團體的最前沿,沒有你們,沒有你們的許可,你們對我們敞開的胸懷,我們不能完成正在發生的事件。

你們聽說過大師們(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rama-report-2-11-14.html),是的,核武器已經在行星地球上失去了效力!

這是一個指令,我們很榮幸服務於它。

是的,我們多次完成了它,比你們所聽到的不知道多多少倍。

天狼星訊息【歐巴馬正伺機而動將光帶入地球】

你們目前正在地球上一個最重要的時刻,如同你們許多的光之工作者扮演具體的角色去幫助所體現的變化。

你們每一位在這樣重要時刻志願服務光的人,請放心,每個人的貢獻都是整體必不可少的。

提供給你們的是你可以專注的任務,你們將會盡你的一份力量來幫助所帶來的變化,這是光的體現所必不可少的。

這是一個事實,因為如此多的個人以這種方式正在協助著,使得黑暗勢力正失去他們用來維持自己統治的戰鬥。

雖然他們專注於大局,我們在對他們整體的觀察下,完全意識到他們的計畫。

我們共同的努力最終將導致一場不流血的政變,這將迫使黑暗勢力接受他們的失敗。

光之兄弟群體【自我療癒的重要冥想】

(Monique:我看到一群非常明亮的存有。祂們對我說:—) 

我們來幫你們做一個與創造性思想有關的練習。

首先,你們要盡可能地清空你們的頭腦。

你們不再存在於頭腦的層面了。

把你們產生的一切想法所佔據的位置騰出來。

現在你們頭腦中的巨大空間是空的、自由的。

光之兄弟群體【消除對他人的負面想法】

當你們對另一個人發送出一​​個不太寬厚的想法時,應該立刻將許多光與愛投射到這個想法之上,重新表達它並看著它消溶掉。

光與愛的能量會徹底摧毀、消除你們那個想法的能量。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那樣,思想能以很快的速度傳送出去。

如果你們曾對某個人產生一個不太寬厚的想法,那麼在對那個想法做了(上述)功課之後,你們還應該對那個人做一番愛的功課,應該與其內在存有交談,請求祂幫助你們消除你們的那個想法對此人造成的影響。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讓它發生】

什麼屈服於風並隨風搖擺,保持完整,每一次都承受的起。

天堂的光賜予你,偉大的天使會向你展示自己,對於世界和人類來說是顯而易見的。

新的生活開始在地球上盛行,因為人類更多地得到自己的力量和輝煌。

你是利穆里亞的繼承者,亞特蘭提斯的繼承者,人類的繼承者,從時間的開始就已經如此。

時代已經過去,但是所有人類的精神依舊未改變。

這已被喚醒,因為時間到了。

歐林【只在他人提出要求時才提供幫助】

當你成為他人的光源時,你的意志可以幫助他們的成長,或當你過度驅策他們時,會干擾成長。

正確運用意志意是指:
不強加意志力於他人;運用你的智慧意志在人際合作上;當他人尚未準備好之前,不試圖去改變他們。
你可以有助於子女、朋友和心愛的人對成長的盼望。

你的智能意志處事平順、溫和,只在適當時機採取行動。

等待他人準備聆聽時,才開口。

當朋友找你、詢問你:「我如何學習如你所學的一切?」這便是幫助他們的時機。

光之兄弟群體【停止轉變會摧毀你們自己】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許多人仍迫不及待地想真正看到更新在他們的內部和外部顯現出來。

但自從你們改變週期以來,畢竟只過去了很少的幾個地球日,難道僅僅在幾天之內你們就渴望看到一個大不一樣的世界嗎?總是要讓時間去運作。

不過你們放心,一切都將進展得很快,因為在舊世界中的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你們之中許多人曾希望出現天翻地覆的巨變。

對你們來說“天翻地覆”意味著什麼呢?

你們希望你們的生活發生改變,希望你們的環境發生改變,因為你們已不再適應現在的社會,這個社會目前仍屬於舊世界。

可就連你們生活於其中的這個社會也將越來越多地發生改變,因為它不得不變。

分享【善待自己 從心開始】

1、學會讓自己安靜

把思維沉浸下來,慢慢降低對事物的慾望。

把自我經常歸零,每天都是新的起點,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對事物的慾望適當的降低,會贏得更多的求勝機會。

所謂退一步自然寬。


2、學會關愛自己

天狼星訊息【處於平静中】

親愛的一們,我們鼓勵你們再一次進入內在,觀察你的內心狀態。

這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們必須面對內部的能量以及內在所建立的張力。

這往往轉化為一般意義上的肌肉緊張、精神不安、情緒波動和疲勞。

我們鼓勵你們去做的事會比你們通常會去做的事還慢,更長的睡眠和吃的健康、為了補充身體所需能量的天然食品。

在北半球額外和較長的寒冷是你們生活中外在的壓力和肌張力的增加。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為披露的開始做好準備】

歡慶!我們回來了!

一定數量的事件秘密地發生。

陰謀集團的目的是要忽略我們,強制某種報復。

這導致了一個幾天前所採取的行動。

這些狡猾的無賴漢完全拒絕去改變腐敗和不道德的結構。

它是一項反映了各國政府的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在控制中變得越來越富有的政策。

至於群眾,可以觀察到一般的蔑視。

當他們在權力階層就任的時候,陰謀集團的習性和信仰就使他們根深蒂固了。

地球盟友訊息【出發!命運履行的這一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出發,對那些在愛的覺醒之路的人,你們正回家進入光!

來自神的訊息:
能量不斷上升到一個新的更高的水平,徘徊的人正透過心靈感應被呼叫,他們的使命是要意識到同步的跡象,因為所有人現在都被呼叫著。
注意,要讓自己保持清醒,隨著頻率的增加,它將是一個挑戰。
命運將在今年被實現!
相信現在的每一個當下,所有的愛都在這裡,所有聯繫被建立了並且完成。
高我的愛是現在向前邁步的能量,不會有其他方式,對那些已經選擇成為愛的僕人。
公告已經開始,將通過文字然後通過影片推出,現在已經開始了。
愛你們的神

分享【能量落地的重要性!】

你深感壓力?非常敏感?太過疲勞了?

你需要小睡或者喝另一杯咖啡幫助你度過一整天嗎?

這些都是沒有好地落實自己的信號。

當你沒有一天一天地落實好自己的能量,我們會很輕易地被壓垮,而對周邊的干擾做出情緒化的回應。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Hathors【2月14日到2月21日-轉變-突破幻象】

隨著人類對時間的理解,日曆上的時鐘,來到光與愛的一個大循環。

隨著時鐘敲打,永恆的祝福與能量的綻放釋放,整個地球應該開始感到心中的巨大改變和提升。

因為喜悅、重生、改變、轉變的門戶已向人類敞開了它的美麗來協助你打開自己心靈的門戶並突破幻象、約束和限制,到達造物主和你造物主自我永恆的真理。

所以接下來的塵世七天,門戶會繼續有效。

Aurora【把憤怒用作改變的力量】

在地球時間的上週時間裡,有一股專注在中和人類記憶中的憤怒的能量流流入。

憤怒是人類一直攜帶的一股巨大的能量,隨著一世一世的轉世,通常不斷增長。

移除憤怒的能量需要花些時間,但是這個情緒被中和是非常必要的。

只要憤怒沒有被解決,它就可能非常輕易地轉變成破壞性力量。

大角星訊息【業力清理 - 脈輪清理&有關豐盛】

我們現在帶來的信息是一個希望的信息。

你們很多人感覺到很沮喪,要和每日的生活進行打拼。

但很有必要理解一件事,親愛的家人們,這些困難預示著你們的畢業,而非失敗。

能量的積累從一世到另一世,都貯藏在你們肉體的細胞記憶當中,同樣也儲藏在你們的情緒體和理性體當中。

每一個單獨個體存儲和攜帶的,即在個體細胞記憶中所繼承、誓約、承諾和以及所有的生命體驗的能量(非常美好以及糟糕的)需要被清理淨化。

你們現在的精神已經足夠強壯了,請釋放掉這些你們緊抓不放的能量,它們如此的老舊,但已經到了窮途末路,這當然也包括所有脈輪出現各類狀況的解決。

地球盟友訊息【更多能量會在今天灌入~命運實現的演出時刻】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一個顯著增加的能量在昨天晚上灌入,今天也將會繼續,我們積極地為3月事件做準備。

預計會有一個提高,如果你是臣服於單一的能量並且跟隨同步性事件之後。

愛的地球盟友

來自今天的公告:

光之兄弟群體【從此岸到彼岸】

在這新的一年,我們要懷著所有的愛來給你們講一個故事。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條船,船上有很多人。)

這艘船離開河流的此岸,駛向彼岸。

現在彼岸對船上的乘客來說是個未知的事物。

他們看不到彼岸的任何東西,只看到一團迷霧。

他們能看見自己剛剛離開的東西,也就是他們的生活和享受,但他們還看不見前方有什麼。

此外,這船上亂糟糟的,既有種種能量的漩渦,又有他們抵達彼岸前必須吸收的那一切所產生的混亂。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進化沒那麼複雜!】

Monique :在我們的日常活動中,怎樣才能把靈性生活與具體生活盡可能好地結合起來呢?

光之兄弟群體:答案差不多和以前是一樣的!

就是要讓你們自己的神性之光照到你們的人類意識之上,要對你們所做的事、對當下的時刻有更多的覺知。

你們越多地與自己的靈魂連結,祂就會越多地對你們講話!

你們對自身的神性有越多的覺知,這愛的力量就會越多地顯現出來!


你們的日常功課就是要在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當中、在你們的一切行動和思想當中,讓無條件的愛以及對你們高我及自身神性的愛所產生的奇妙能量盡可能多地顯示出來。

分享【別讓所謂的修行麻痺了你】

【導語】有些朋友,修行了很長時間了,也每天按時地功課,看上去非常地“精進”,卻沒有什麼大的進展。

是方法錯了,還是你用功還是不夠?

也可能什麼都不是,而是你只沉迷於修行的形式,卻忘記了什麼才是真正的修行。

天使長米迦勒【揚升是我們的焦點】

親愛的一們,我是天使長米迦勒,我給你帶來了新的信息。

信息會繼續著去年中斷的地方。

各種事情迫使我們放棄現有的路線,採用新的方式。

許多我們無法告訴你的事情,與管道的發展和我們想要放下的許多項目有關。

我們完全希望專注於揚升,因為很多人渴望,這也是他們唯一的渴望。

我們會接納你的請求,會完全遵從。

今天我們想要給予你一個近況的更新。

聖哲曼大師【為驚喜做好準備】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現在是時候高興了。

所有美好的事物,向你承諾過的正在到來。

處於愛中,居中於心。將湧入你們世界的新聞會讓你感到驚訝。

克里昂【阿卡西系統】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大師們有一句話:“這對我很好,這對我的靈魂很好。”

甚至死亡之前、沮喪之時、困難之時,他們也這樣說。

這是因為他們專注於一件事情和一個現實——他們體內的神的愛創造了自我的愛。

我們以前已經說過。我們已經通靈過這點很多次。我們甚至告訴你這是掌握的秘密。

去那一個你覺得舒服的地方,它在你體內,它是神,並讓你周圍的所有事物都慢慢地隨著你學會如何對待生活而適當發展。

不要事先決定你要去哪裡或者你要做什麼。

地球盟友訊息【今天主要能量激增發生】

問候愛的存有們,太陽繼續傾潟光能量到地球上,現在金黃色的光芒穿透地球的核心。

稍後,一個主要的能量高峰今天將非常強大地展開。

比以前更真實的愛將會成為真實。

伴隨同步性事件!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major-energy-surge-occur-tod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你們將帶著肉身揚升】

我們理解你們對當前表面上的緩慢進展所體現出的焦慮心情,而其實是在不斷削減黑暗勢力的活動。

事實上我們阻止了他們引發主要事變的陰謀,包括另一次戰爭,而且我們將繼續限制他們製造嚴重問題的機會。

請確信我們把情形控制在我們的手中,不過在必要的時候還是會採用不干涉法則。

我們要考慮到業力的問題,在這裏課程需要被學習。

不過,最近你們進入的時期將會帶來主要的轉變,導向最終的和平。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阿達瑪【巨大的光 - 揚升、循環的結束!】

【開始與結束】

今天,在這裡我們完成了第一主要的揚升循環,它伴隨著我們的過去,特別在2013年,並湧進了2014年。

巨大的認知已經錨定在地球,並深深印入人們的心田。

這個覺知也環繞著你們,你們是此刻穩定的錨定器,是可靠的保護者,全能顯化的能量,不管你們來自哪裡,你們無限地製造並完滿著你們的生命。

我們到達了第一揚升週期的終點,它影響到了所有的人類,在新的揚升週期到來之前,最終的行動將使你們興奮。

獵戶座委員會【與情緒共舞】

親愛的人們,我們是獵戶座委員會。

現在有很多討論你們星球情緒的話題,情緒、情感共鳴,以及你的情緒帶來的幫助、阻礙你們去想要去的地方。

我們今天從積極的角度來討論這個話題。

你們知道,很多人在此刻都在直接體驗著情緒,它是至今為止人類能夠體驗得到的最寬泛的範圍。

全波段光譜此刻正在讓地球的人類體驗著。

這個光譜的一端包括了一些情緒,例如生氣、沮喪、悲傷,這就是你們稱之的“負面情緒”。

在另一端,你們可以擁有喜悅、愛、快樂、信任、感恩,你們稱之為“積極的情緒”。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2014年2月4日採訪】

Alexandra: 
大家下午好,我是Alexandra Meadors。今天是2014年2月4日。
又到了我們每月定期的Cobra消息更新,回顧一下全世界發生的事件和影響。
通過一個銀河的視角審視它們,看看Cobra能否與我們分享更多的情報。
嗨,Cobra,你好嗎?
Cobra:
大家好。我很好,謝謝。
Alexandra: 
很好。很多變化在發生。我想從這個話題開始。有很多消息說昨天超級碗橄欖球大賽會可能會有虛假事件(false flag)。這是不是一次典型的炒作,把我們的注意力從某些更邪惡的事情上轉移開。

光之兄弟群體【跨越第三維度前後的身體狀況】

你們每個人以及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切都以prana【FRANK 註:普拉納,能量或力量,負責身體的生命、熱和維修的普遍原則,普拉納是總和所有的能量,這就是宇宙中的體現。】為食!

在你們吸進的空氣中有這種光之能量,但你們意識不到它。

如果你們不吸收它以滋養自己的話,你們將不復存在,因為你們在呼吸時吸入的prana不僅滋養你們的物質身體,同時也滋養你們的靈細體。

而且可以說,它對你們靈細體的滋養遠遠大於對你們物質身體的滋養。

prana對生命來說是必不可少的。那麼能否只以prana為食呢?

當然,有些人能夠只以prana為食。但在三維世界中,我們不建議人們這麼做。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天使長米迦勒【改變正在到來—雙生火焰將再度合一!】

我親愛的地球上的人們,請讓我在愛與我的能量中祝福你們,擁抱你們。

我的能量會提供給你們對即將到來的事物必要的清晰與領悟。

今天,我們會宣布巨大的入口到來的消息。

這個門戶是至今為止是顯化在你們時間和維度中最大的。

伴隨它的到來,足夠大量且重要的信息會提供給你們。

那些聽到過這個信息的人們會非常的高興。

今天,我們宣布的是:雙生火焰將再度合一,這即將發生!

天使長米迦勒【揚升的進程&在三維頻率的"分離"?】

親愛的米迦勒,你可以說說在我們現實中即將的提升過程特色是如何,現在這個時刻,實際頻率是多少?

天使長米迦勒:

目前蓋婭以各代表維度所組成不同的振動頻率而被細分。

一方面,舊的矩陣代表第三維度,而另一方面有許多高頻率振動在第四、第五甚至第六維度,他們現在全都在蓋婭上。

這就是你們如此多的人覺得你自己越來越有意識地生活在不同維度的原因。

事實上,你們是多維的存有,你們正經歷並且逐漸接受這個特性。

地球盟友訊息【耶!為地球帶來天堂是木已成舟】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在過去的24小時有巨大的能量運動,地球(內心)愛和光的勝利!

我們都在其中!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yeehaw-bringing-heaven-earth-done-dea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需要你們的時機已成熟】

問候!你所居住的現實正在迅速轉移。

陰謀集團意識到能掌控的最後幾天迫近它了。

絕大程度上經由它資助在日常操作的媒體不再工作。

陰謀集團經營的各大銀行正處於危機之中,正在達到一個臨界點。

他們的許多延遲不再影響轉換的確認程序,並且即將去運行。

這些流氓們一直在飼料槽裡吃著他們的不義之財,他們卑鄙的行為已經準備好要將他們除去。

目前的貨幣體系不再是可行,迫切需要修訂。

此外,世界銀行和金融業需要新的章程。

地球盟友訊息【點燃它,地球(內心)上真正的進化展開】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真正的進化正發生在地球(內心),沒有回頭路。

目前,許多人正處於一場激烈的清洗,促使 3月我們會在地球上點燃它!

這些新的地球能量已經點燃了整個人類,自從我們開始接收2012年12月21日和所有整個2013年以及今年2014年現在正在激烈飆升的能量。

所有人現在必須,如果他們還沒有取得回家的道路走向光明。

現在沒有更多的選擇,除了回家進入光。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愛因斯坦是這樣證明上帝存在的!】

在一所著名高等學府的課堂上,教授向學生提出一道挑戰性的問題: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上帝創造的嗎?

一位學生勇敢地回答說:是,都是他創造的。

教授又問:上帝真的創造一切嗎?

那位學生回答:是的,教授,當然一切都是他創造的。

教授接著問:如果上帝真的創造萬物,那麼邪惡也是上帝創造的。

既然邪惡存在,根據外在行為反映一個人內心的原理,我們可以假定上帝是邪惡的。

那位學生沉默不語,沒有回答教授這個假設性的陳述。

揚升大師Hilarion【能量促使你們新舊的分離】

摯愛的人們

你們許多人正感覺到一種存在的分離感,因為你在吸收整體宇宙那不斷以一波波浪潮衝擊你們星球的能量,在彩虹之光的螺旋中至始至終在不斷增加著。

在一種更深層次【自省】的過程中你感到這種分離的部分,因為你正連接自身本質中在過去還未對你開放的一個層面並運用上你多維度的技能。

你發現自己正同時工作在許多層面,而這正創造出一些有趣的可能性與概率,在其中你帶著適當的觀察與學習的態度在探索。

僅僅帶著一種想法去創造一段故事的經歷變得越來越輕鬆,它開始於對一種單一對象的視角且是在你弄懂它之前,一個整體的故事便浮現,帶著感受和情緒獲得了完成。

地球盟友訊息【哇!再一次更強大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當預期能量持續增加,我們要為將在發生的3月的許多轉移和改變做好準備。

我們目前的太陽風仍在增加,現在已經超過500!

因為我們的身體吸收這能量,可能會導致嗜睡、輕微頭痛。

這正是來自我們最近的M級耀斑。

這是轉動的脈輪能量釋放更多來自舊範式的行李。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more-intense-energy-again-wow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約書亞【光之工作的方式】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

今天我向你們致敬,我從心中和你們緊密的連接在一起。

我們是深深的聯繫在一起的,存在一個我們完全是合一的層面。

把我們聯合在一起的合一,未分割的意識可以被感知成自由、創造、善良、喜悅的能量。

這才是你們真正的起源和家鄉。

你們現在顯化成肉身,處在時空當中,但你們卻遠不止是這些。

我請你們感受這宏大且無限制的意識,你是其中的一部分。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滿月能量】

問候,我是阿斯塔。

下週(2/10開始)將是另一個高能量時間段。在情人節到來之際,你們會接收到滿月能量。

多麼美妙的組合啊!

你可以說那是一份雙重的愛,也是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非常激動的時刻。

昂宿星人訊息【靈性蛻變】

問候存在於地球文明的靈魂們,我想先介紹下自己,我是昂宿星的阿克娜。

我被要求來此與你們分享智慧和意識,同時使你們在更深層面上與昂宿星的能量振動和真理連結。

我的目的是使你們意識到:此時來自於星際,特別是昂宿星的一個為地球帶來轉變的機會正在破曉。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我自己。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2014年,轉型變革的一年!】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非常非常快樂的新年等待著你們、我們和世界及宇宙的所有人,因為這真是一個“大年”!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已經期盼著二十多年了,甚至更多。

我們保證你們的保證不是徒勞的,你們堅定信念,荷持光明,甚至在你們還沒有覺醒的那一部分,也是如此期待著這一時刻!

這沒關係,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承諾,它在你們投身此生前就已經訂下。

作為阿斯塔指揮部成員,我祝福你們,還有那些來自其他星系的團體、人身中的星際種子、神聖的存在們,你們所有人,和阿斯塔指揮部、與來自那些更高維度的存有們集合為一體,我們一起用愛祝福你們,用喜悅擁抱你們,歡迎在此刻的再度合一中!!!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要消極等待高靈援助】

我們仍然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對你們說!

在我們看來最為重要的是這個:你們還是要耐心一點!

我們能夠理解那些經歷艱難境況的人們,但一切都是恰到好處的。

再說一遍,這一切對於你們的領悟和進化來說都是必需的。

地球盟友訊息【今天能量的峰值】

問候愛的存有們,由於進入太陽風流動的峰值,我們會有一些有趣的能量。

今天我們收到人們處於非常困倦的報告,因為我們更多的能量融入人體全息圖。

休息和順其自然。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nergies-peaking-tod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更高的振動頻率正在到來】

進展依舊在不斷的進行中,把你們從陰謀集團製造的許多限制和相關情形中解脫出來。

就目前來說,讓某些限制依舊存在符合我們的意圖,允許我們朝向把你們從他們的控制完全解放的工作進程。

以我們的能力可以看到什麼正在發生,且能持續領先陰謀集團一步,從這種角度限制他們有可能强加自己意志在你們身上的企圖。

舉個例子,在最近有許多的企圖已經被利用來制造另一次世界大戰。

每一次我們都封鎖了這類的企圖,而且會繼續這麼做。

事實上,我們最近所採取的行動已經制止了意圖挑起另一次世界大戰的敵對行動。

地球盟友訊息【按照標示,伊甸園正在返回】

問候愛的存有們,新地球正進入物理表現,這將迅速發生在今年的能量中!

伊甸園返回!

給首波者的訊息:

所有第一次浪潮的參與者已經開始進入天堂,所有更高的自我被啟動到這個水平而進入物理表現!

為了地球(心)的進程而已經對所有級別頒布法令,事件將會為了你們的命運進入到真實的現實的體現而發生。

愛已基本地接管了這個星球,因為這就是愛的星球,而不是幻想。

痛苦和苦難即將結束。

能量伴隨著真正的平等會通過同步性事件的新範式展開,只要按照標誌及相信愛!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follow-signs-garden-eden-return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大天使愛瑟瑞爾【什麼是揚升?】

你們好,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你們有許多人知道我是死亡天使,我的確是。

一旦人們在物質世界的時間完結了,我便協助他們回到精神領域。

然而我的目的不僅如此,因為我不受物質及你們所知的時間空間的線性限制。

我無處不在無所不是。我今天來是要談談揚升。

什麼是揚升?

簡明地說揚升就是提升頻率,這就是此時在你的行星和你的種族身上發生的事。

聖哲曼大師【硬幣的另一面】

是的,我想說的是,有一些在幕後發生的所有爭議,現在發生在金融領域。

明智的作為就是,不要聚焦在一切你們所關注的事以及去接受你們看到偶爾才出現的事情上,你們才將會看到硬幣的另一面。

我所說是,已經被反覆告知出現在地球上的陸地的危險。

它是一個知道的問題,關於什麼正在說和哪些是真的。

當消息來到正在傳播新聞的個體時,他們確定它似乎是在一個三維現實之內。

真正所發生的改革是會讓蓋婭返回到原始的宏偉,它對全人類意味著什麼。

地球盟友訊息【持續的事件連接展開】

問候愛的存有們,持續的事件連接在幕後發生!

我們正準備為了地球上(內心)一個大的撼動做準備而積極地發言!

二月這月份我們將準備我們的三月事件,例如接收代碼、心靈感應消息,為了那些準備畢業、移入5D生活以及開始他們真實的命運和使命的人。

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continued-events-and-connections-unfold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 星際家人的幫助取決於你們的覺醒】

來自你們星際兄弟們的問候。

我們再次讚賞你們的勇氣和對光所奉獻的精神。

我們喜愛觀看你們服務於光,伴隨著這麼多的奉獻和信念的愛。

你們真正啟示了我們所有在船上的人。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想加入在船舶上的我們,假如不是在他們的3D身體,至少會是在夢中或者他們更高的自我。

就像往常一樣,你們登船來拜訪我們當然是受歡迎的。

其實你們很多人已經這樣做了,不管你是否意識到這一點。

嘗試讓你們的意識聚焦在銀河聯邦的船艦、光飛船,並且去拜訪你們來自更高境界的姐妹們和兄弟們。

地球盟友訊息【是時候了!放手和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是時候了!

我們為了地球(心)的轉移和改變而在這裡,為了那些準備畢業進入5D的人!

許多事繼續在幕後展開,隨著我們對這些即將到來的變化和新的任務做準備!

放開所有依戀,為了衝擊以及你們生活中的許多改變做好準備!

愛的存有們,你們正被召換進入行動!

我們愛你們,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ts-time-let-go-and-prepar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政府和登陸的時間快速接近!】

問候!你們現在所居住的現實正在轉變。

隨著它改變,黑暗陰謀集團留下其可怕的歷史,並且其盤根錯節的巨大財富網和權力網正被迫改變。

黑暗陰謀集團保持其權力的舊方式正開始滑落。

它們積累了幾千年的權力正被移交給一個新的、更加有意識、更加仁慈的團體。

這些新的領導人們理解天堂所要求的過渡的細微本質。

該是時候慶祝這些長久未兌現的變化了,也是時候去完全支持這些轉變所意味著的事情了。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21(更新聲音與畫面不同步情況)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天狼星訊息【改變迅速發生】

問候愛的存有們,太陽此刻繼續伴隨著每日的M級耀斑,今日會有一個X級耀斑的機會為50%!

這種能量現在快速點燃這些進來的改變。

這些變化都是為了許多開始準備畢業以及進入5D的人!

如果你們在愛的道路上和選擇愛,預期會在你們的生活有許多需要的改變。

跟隨同步性事件!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越過帷幕】

數個月的準備過後,我飛越帷幕的時機已經到來。

最簡單的方法是在一架能到達近太空高海拔的軍機上進行平流層飛行。

首先我們在南非進行嘗試。

但可預言地,陰謀集團進行了干預,在我的預定飛行兩個月前那間牽涉到我們計劃的公司失去了它的執照。

因此我們決定取道俄羅斯,至少就這些飛行項目而言,那裏是陰謀集團現在無法觸及的地方。

地球盟友訊息【為了光,我們目前展開令人興奮的運動】

問候愛的存有們, 為了光,我們目前展開令人興奮的運動。

作為一系列來自太陽耀斑的結果!

通過這能量,啟動那些已經被啟動準備移進5D現實的人。

如果你是在現在的這時刻,期待精彩的同時性事件開始迅速展開,這將引導你到你的命運!

我們開始吧!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have-exciting-movement-light-unfolding-currentl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覺醒:拉開帷幕】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正被能量轟擊著,太陽繼續釋放許多M級耀斑!

這對許多人點燃了另一個深層的清洗,對於其他人,他們時刻都為5D做好準備!

耶,畢業就在前方!

帷幕正在拉開!

....隨著越來越多人每一天的覺醒,更接近我們第一次接觸的事件。

這是個真實的事件,一個為了這星球多維度的神聖計畫。

舞台已設置,帷幕將被升起。

愛正往前移動,帶來所有的愛與我們同在...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awakening-pull-curtain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的愛,主要轉換和升級進行中】

問候愛的存有們,歡迎來到今天這點燃了強烈的二月能量。

主要的轉換正在進行!

對自己和其他人要有耐心!

我們愛你們!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love-intensitymajor-shifting-and-upgrades-underw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低維度的生活即將結束】

因為圍繞著你們所發生的一切使得你認為和平與和諧還很遙遠,但這動蕩的局面將越來越減小,而且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和平將在地球紮根。

因為新世紀的來臨,這會更為迅速的提升振動頻率。

這些轉變也曾一直在遵照著這個時期在進行著,它便是那些準備好揚升的人與那些還未覺醒的人之間最終的分離。

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這種振動的頻率不斷增幅抵達這個關鍵點,在這裏只有那些已經獲得相同層次的人能夠駐留其中。

地球盟友訊息【我的天呀!超級新月的能量,太陽耀斑,農曆新年快樂噢!】

問候愛的存有們,馬年新年快樂,我們未來72小時都將處於這些能量以及其又一輪的打擊和強度之中!

對於那些不抵制這些能量並順其自然的人,會比那些試圖緊抓住不動的人更加快樂。

因為這些激烈能量的繼續,是為了讓那些試圖在你們世界緊抓住的人可以快速進入混亂 。

我們過去6個月一直在分享這些電流能量和我們在其中的變化!

放手,順其自然!

那就是我們所有的一切!

只要放手,順其自然!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pernew-moon-energies-solar-flares-lunar-transit-happy-new-year-oh-m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