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分享【永遠只接受你直覺性感覺對的事情】

所有光之工作者與那些想要追隨揚升道路的人,必須時時刻刻聽從他們自己的直覺。

直覺不只以靈光乍現的方式呈現,而且也伴隨熱情、興奮與正當性的感覺出現。

揚升大師從不仰賴外在的建議,只依循直覺行事。

我們本能地知道某人或某情境的能量,即使我們無法準確地指出是什麼事。

第一個立即出現的印象,在被我們理性思維的頭腦支配前,通常是正確的。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陰暗的星系存有將離開地球】

Monique :據說陰暗之光所做的抵抗比預計的要强烈,所以你們制定的與我們相關的那些計劃不得不稍稍延遲。

光之兄弟群體:我們不能去消滅!

我們只能幫助這場轉變,這也正是我們試圖去做的。

對我們來說,要把所有產生痛苦的東西、所有屬於低級世界的東西全部根除,那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我們有什麼權力去消滅那一切呢?

高度進化的存有們肩負的使命是吸收那陰暗之光並將其轉化為光明。

掌控你們這個世界的低級星系存有們被賦予了一個機會,使祂們可以覺察到光明並進行自我轉化。

但這個機會並不是無限期地給予祂們的,祂們只在一段時間內可以這樣做。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自由能源展示】

我們可以確認修復世界團隊已生產了稱為“量子能量發生器 (QEG) ”的工作機組設備。

是的,其工作原理:


你們可以在下列連結閱讀更多關於QEG:

http://hopegirl2012.wordpress.com/2014/03/25/qeg-open-sourced/

以及下載如何建立運作中的 QEG 機組詳細的計劃:

http://hopegirl2012.files.wordpress.com/2014/03/qeg-user-manual-3-25-14.pdf

這將會是好的,QEG開放源代碼手冊,並盡可能多的QEG機組能盡快獨立建造。

分享【愛的手勢與搖滾手勢】


注意!不要將美國“我愛你”的手勢(如圖↑)跟“搖滾手勢”(代表負面,所以不便貼出圖片)這一手勢混淆。

“我愛你”的手勢要求將拇指同時打開,而搖滾手勢是拇指與中指、無名指接觸的。

在中國,由於搖滾文化傳播的匱乏,經常見到有人把“愛”的手勢與搖滾手勢相混淆的情況。

結果,你們就會發現許多演唱會中的藝人或者政治領袖常常比出搖滾手勢,以訛傳訛的以為就是愛的手勢。

聖哲曼大師【揚升始於心並終於心】

問候!

我是聖哲曼,揚升大師,今天我帶來另一則信息。

自從上則信息以來---幾個事項已經開始運行。

許多活動在進行---當然在後台。

你確定它們都在後台嗎?不,至少在許多事物面前許多事項正在發生,需要被更加精確地看待。

仔細地看待,因為許多事項正在改變---被推入最前線,過去被神秘的PTW所隱藏的。

陰謀集團在失去越來越多的控制,關於正在發生的。

請想像他們不再擁有足夠的金錢和可能性的方法去支付協助他們的人(隱藏和掩蓋一切)---無論是政府、軍隊、警方還是銀行。

掩蓋他們所有的陰謀已變得越來越難。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飛船上的存有【源頭會小心而又精準地調整一切】

此時(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人類正經歷著巨大的動蕩、巨大的失衡。

人們自問:“我們該往哪裏走?我們生命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們要達到怎樣的目標?”

盡管人們擁有答案,但那些答案不一定會在他們的意識中浮現出來。

在他們自身的最深處,他們擁有這些問題和其它許多問題的全部答案。
(Monique:我感覺到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它像旋渦般將我捲走,又把我放回到椅子上,然後又再次將我捲走。)
你們的太陽系將變得與現在完全不同,不僅是在行星的數量方面,在行星相對於太陽的位置方面也是如此。

宇宙、源頭這位偉大的設計師正在更改許多事物,不光是在這個太陽系中,也是在你們的整個宇宙中。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都銘記在宇宙巨書中】

Monique:是否存在著包含所有行星記憶的阿卡西記錄?

光之兄弟群體:所有被體驗到的都記錄在阿卡西記錄或宇宙記錄中。

任何經驗都不會遺失,因為一切都浸透在那裏面,並往天父、源頭、上帝那裏去。

因此無論是在個人層面、行星層面,還是太陽系層面,自從有生命時起、自從每樣東西裏都有上帝時起,一切都被銘記在那宇宙巨書之中。

那比對應於人類的阿卡西記錄要宏大得多!

稱其“宇宙巨書”更為恰當!

那不是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種書,與書相比那更多的是一種振動和能量上的浸透。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馬航真相 & 美好的時刻正在體現】

問候!我們回來了!

我們帶回來圍繞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目前,世界各地的重置正在迅速給你們帶來大量的重要禮物。

全球金融系統已接近突出的狀態,那些希望維持舊有狀態的人發現他們前方的優勢正迅速地衰落。

我們的聯絡員回報這一進程已經到達開始新系統體現的地步了。

陰謀集團此刻了解到,新的系統會完全的體現,他們的拖延已到了盡頭!

在其他地區的導入,我們幾乎已到了新治理可以正式宣布的水平。

由於這個星系本月的電離子風暴蜿蜒而下,要知道,一個新的現實會在你們的眼前明亮的出現。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都在以難以想像的速度前進!】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之中許多人都想過自己會變成什麼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會有些什麼變化等等大量的問題。

我們教導你們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按人類時間來計算),但相對於我們的時間來說,這段時間還是很短暫的,因為我們的時間與你們的不同。

然而,我們已經能夠看到人類的進步了。

在你們稱之為2000年的那一年,本該有非常多的事件發生。

但就像我們在當時說過的那樣,人類被給予了一段額外的時間。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我們正達成我們的使命!】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歡迎,歡迎,歡迎來到我的新耶路撒冷號艦橋上—我的飛船,是的,這也是你們的飛船。

歡迎登船,是你們的愛、承諾、奉獻、喜悅,讓我們團結起來!

你們很多人都已經知道自己是阿斯塔指揮部的地面人員,我們祝福你們完成了在人身中濃稠密度和所有的挑戰!!!

其他人知道你們都是來自諸多行星和遍宇宙的大使,或者是你們以往在地球和其他地方服務於諸多存在模板的任務,你們作為一定程度上自己現實中真理的探求者和分享者,發現自己內在的真理。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16日訪談】

Elizabeth: ...讓我們談談MH370的謎團。你對此有什麼要說,因為這真是一個熱門話題。你有什麼信息分享的?

COBRA: 這肯定不是UFO,因為光明勢力的行事方式不是這樣。這件事沒有外星人介入,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

【FRANK註:(1)因網路上有文章說班機是由UFO變形的,這是誤導。(2)這裡指的外星人是“地球以外”,地球上除了人類還有...】

現在有很多關於專利和先進軍事科技的信息發放出來。

實際上這是美國和中國就那些技術的一次衝突。根據一些消息來源,他們是在背後擊落那架飛機的。

但我想說整個事情實際上是一次注意力的分散,因為現在有很多比這次事件更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

E: 一次蓄意的注意力轉移?

C: 是的,可以這麼說。因為人們傾向聚焦於整個局勢最轟動的那個方面,這就分散了行星解放現在所需要的焦點。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當伴侶間出現靈性進化不平衡時】

Monique :當一個人的伴侶明確反對其靈性道路和你們傳播的教導、以致這個人在伴侶關系中陷入困境時,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

光之兄弟群體:無論是什麼樣的關系,都應該達到平衡。

當一對伴侶因為其中某個人感覺不到靈性能量而出現不平衡時,我們要說的是,應該由那個進化程度較高的人握住其伴侶的手,懷著溫柔與愛將他或她領向其應該走的道路。

我們知道,當兩人中的一個感覺到了靈性的飛升,而另一個卻無法理解這一切時,這對伴侶要繼續和諧地生活下去是不那麼容易的。

光之兄弟群體【2014年5月的能量】

目前在地球上有一些極為强大的能量。

這些能量在給你們“除垢”,以使你們的靈細體和物質身體能夠吸納其它一些柔和得多的能量。


這些比較强烈的“除垢”能量也來自於光子帶的光粒子。

它們不僅滲透進你們的靈細體中,也滲透到你們稠密的物質(身體)的最深處,清洗著所有那些仍然有點陰暗的小角落,也清洗著人類意識不願看到卻必定會自動浮現出來的那一切。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克里昂【難以捉摸的阿卡西】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伙伴瞬間離開他的意識,這已是多年的練習。

這不是一個輕而易舉的人類特點,因為人類想要完完全全控制與生存有關的事物。

其中之一就是意識,因而,你看到的這個通靈跟以前的有點不同。

我們以前說過了,在這個過程中不存在對人類的全面接管。

而是融合、合作關係,這就是你看到的。

因此,當我的伙伴退開幾步之時,他觀察留意著正在發生的一切。

如果需要的話,以後他甚至可以把它寫下來。

這是因為他能夠與自己神聖的一部分協同工作,這神聖部分既是新的又是相異的。這是參與而不是佔據。

Keshe【凱史:外星文明】

如果一個人懂得以我們的方式去創造的本質,那麼他就會明白生命和智慧並不僅僅存在於宇宙中這個藍色星球上。

甚至現在就有不同層次的生命生活在這個星球上,只不過是人類的肉眼無法觀察到而已,因為人類認知外部世界的工具是有限的,同時也是原始和簡單的,例如僅僅通過他的眼睛和觸覺。

生命以不同引力磁場强度的形態和方式存在於整個宇宙的引力磁場所形成的這碗"高湯"之中。

只要類似人類氨基酸鏈條的保護系統可以得到創造和維持,那麼生命和智慧就可以在宇宙中任何位置得以被創造。

人類並非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物。

克里昂訊息【非光之工作者常見的問題】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此房間的能量已被設好。如果你已經解除隨身攜帶的理智主義的護罩,讓更多的真相可能進入,那麼會留給你什麼?

也許,你允許種子植下,即行星正處在重新調整自己的過程的可能中?

也許你認為這一切都是巧合,與你無關?

我會再一次對你說,親愛的,你可能是位薩滿坐在那裡而你卻毫不知情。

你可能只會被帶到這裡坐在這椅子裡一次,以後都不會再有這種事情。

因此,這一次是對現在各種可能的開放。

聖哲曼大師【三月春分的能量—狂風暴雨過後風平浪靜!】

請理解現在是從黑暗和幻覺中走出的最好時刻,它們剝奪了你們獲得快樂、真理和光的權力。

你們有機會找到那些使你遠離靈魂目的東西。

事實上,你可能會發現你原來以為在生命中需要、期待的者恐懼一切都在使你遠離靈魂中心的,現在它們再也不會對你產生任何影響了。 

當你知道了靈魂的目的和意義,你會受到直覺的指導,而不是恐懼、慾望和需求。

這會增加你的清晰度,幫助你返回源頭。

當你了悟了靈魂的意義,你的生活將變得越來越簡單。

Aurora【探尋真相】

這顆星球現在已經達到了這樣一個時間,在這個時間裏領域之間的邊界變得非常稀薄。

隨著它們之間的能量橋已經變得非常短,現在正為從5D到3D的能量流入提供不斷增加的支持。

這個轉變的巨大益處之一是進入的能量將影響到更積極的改變;然而,至於人們如何對這個能量做出反應,這進入的能量不會消除每一個個體的個人選擇。

正在進入的能量將促進知識和能力,讓每個個體理解他們的選擇的結果將意味著什麼,但是選擇的能力是使地球平面成為如此特殊的學習場所的原因。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聖哲曼大師【將超出你們所能想像的】

是我,聖哲曼。

我想讓你們了解正發生在世界上的貨幣重估等等。

它正來到了一個頂點,並且將甚至超過預期。

有許多新的方面將通過網絡到來,一旦整個事情到位。

由於這些新措施應運而生將會是顯而易見的,有許多的原因而延誤。

這是一個已經全面被啟動和遵循著的過程,並且如同拼圖碎片般帶出很多已經被感知為了佈局而就定位的地方。

它是幕後一直延誤的一部分、因為安全性尚且不能被談論到。

天使長米迦勒【揚升加速】

問候---我是天使長米迦勒。

今天我帶來另一則新消息。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是時候展示你該往哪個方向轉彎了---展示在你現實中的新事物以及事態如何發展。

正如你知曉的,雙生火焰的合併已經發生。

還要我告訴你這非凡地成功了嗎?

因為非常多的能量被創造---能量,門戶需要能量去把能量“集體”傳送給地球和人類。

雙生火焰的合併很快會結束,也就是說所有雙生火焰會及時地完成他們獨特的合併。

因此這會是這個揚升最必要階段的最終結論。

光之兄弟群體【打開”或“關閉”脈輪的說法並不準確】

昆達里尼能量可以在你們沒有真正意識到的情況下顯現出來,這樣反而更好,因為這個能量如果以不好的方式顯現的話,可能會對你們的肉體非常有害。

每個人都有十二個脈輪,而不是七個!

這些脈輪接收來自宇宙的巨大能量。

你們不要忘記,在成為一位物質存有之前,你們是能量存有,而這個能量存有要生存下去,祂就必須得到滋養,這就像你們餵養你們的肉體一樣,不過那種滋養的方式當然是完全不同的。

某些脈輪與覺悟有關,某些則與能量有關。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Keshe公佈發放給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


我們已通知台灣Keshe基金會組,根據我們的要求,他們今天(3/15)將2012年提供給世界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全部公開。

光之兄弟群體【能量網格的改變及光之心冥想】

此時一切都在加速進行,無論是你們自身的轉變還是地球以及一切生命的轉變!

地球的能量網格正在發生巨大改變,這是造成你們可能遇到的氣候問題的原因之一。

舊的網格對應於地球在幾年前、甚至幾個月前的存在狀態,而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切都正迅速地變化著。

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植物、動物和人在自己周圍也都有一個能量網格,而這個能量網格也在發生巨大改變。

對所有人來說這個改變都在進行,而對那些有覺知的人來說這個改變會加速進行,因為他們確實已開始吸納第五維度的能量,某些人甚至已開始吸納遠超出第五維度的能量。

天狼星訊息【首先發生的事件會是全球的貨幣和金融系統】

問候!我們帶著一些好消息回來!

進展繼續著!

陰謀集團正到達一個它需要投降的點。

所有擾亂聖光的戰略完全失敗。

一個安置的排程現在對貨幣重估基金以及為你們準備的繁榮款項生效。

這些努力將還提供一個新的銀行系統,根據年前所商定的報告規則。

這些規則將改變銀行如何的去運作,並且嚴格限制任何形式的銀行詐騙。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2014年機會窗口】

一個很重要的新機會窗口即將在這個行星的地表上打開。

銀河光明勢力以極大的興奮之情期待這個機會窗口。

銀河聯邦的飛船已經開始改變位置,更加靠近行星地表,以便能夠發送和對齊朝向行星地表,將會在機會窗口釋放出來的這股強烈能量。

作為我幾週前穿越帷幕的近太空飛行,以及其他光明勢力行動的結果,很大一部分乙太執政官網格已經被移除,以致於有些人會開始恢復與銀河聯邦真正的心靈感應接觸,並且很多人開始有深刻而正面靈性體驗。


考慮到目前為止所有時間表,這次【事件】窗口是最有機會成功的。

影片【更多飛船到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天使長米迦勒:世界正在向真相醒來!】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這首歌沒有提到的是下面的版本:來吧,參議員們,國會議員們,請走出來!等等。

我選擇這首歌是因為真理的力量正在席卷全球,我的劍—亞瑟王神劍,我把它給你們每一個人,當你們不太確定這個真理時,請讓它在你們的內在旋舞!

我來這裏告訴大家,我們大聲並清楚地把談論傳導的真理帶給所有人,所有人類的團體—立法者、新聞撰稿人、金融控制者和宗教領袖們—所有有力量帶來控制的人—包括公司。

他們說話的時代結束了,傳播黑暗的時代結束了!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自由能源】(圖)

昴宿星訊息【春分門戶和有意識的接觸】

問候,我們是昴宿星人,我們伴隨著無條件的愛在恩典中前來。

我們深深地了解和明白你們行星的揚升以及不斷拖延的戲劇。

隨著更深的意識被地球上的許多集體啟動,許多新的機遇和可能性被創造,甚至顯化在集體中---和你個人的現實中。

此刻我們想要說的是,春分能量/門戶和它的影響(對個人和現實)。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出現意識空白與轉世前計劃有關】

問:你們會在我們睡覺時把我們連同身體一起帶走嗎?

我之所以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有一天夜裏非常强烈地感覺到了這一點。

(Monique:祂們對我說:------)

光之兄弟群體:當然了!

我們能把你們帶走,不僅僅是在你們睡覺時!

就像我們對我們的靈媒所做的那樣,我們能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把你們帶走,還能在同一時間把你們放回原地。

那時你們會感到似乎意識喪失了一會兒,似乎記憶出現了一個“漏洞”。

揚升大師聖哲曼訊息【NESARA很快會被宣布】

問候,我是聖哲曼

這是我第一次通過這位管道前來,從現在起,我會一周來一次。

這裏所有信息的核心都是關於NESARA的。

這會是未來幾周的主題。NESARA不久就會推出。

我上述的表達就是說NESARA很快會在你們現實中顯化。

所有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所以NESARA會在你當前的現實成真。

在談論NESARA之前,然而–在未來的責任 。

目前(當前)我希望退一步,為那些不知道NESARA是什麼的人講解一下。

我會做一些簡單的介紹,這會是非常簡短的,因為NESARA可以追溯到我之前的一些化身並接收我的第一個想法,如何解放人類---自由於金錢的奴役。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計劃】

親愛的,你們正被以這種和那種方式推動著,直到你們挫折失意或混亂不堪。

這個原因是有如此多的事情在同時間發生,以你的位置很難發現指出的方向。

請在你所處的情形和道路上保持精力的聚焦,持續不斷的傳播神聖之光,因為這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為需要。

有如此多的人處於混亂之中,擔憂未來,由於有如此多在發生的改變就並不使人驚訝。

這些時刻同樣也給了黑暗勢力和他們的隨從機會去增加混亂的情形,因為很快他們將不得不承認自己時代的終結。

當然,他們會發現自己已失去的權力和影響力。

所有的改變正在你們整個星球發生著,它會繼續下去直到新世紀真實的到來。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造物主【繼續閃耀】

親愛的;你們可能意識到“黑暗”悄悄流進你們光的邊緣。

不要驚慌!

它知道是時候結束了,並會採取任何行動緊抓住剩下的東西。

宇宙不會讓你們受到傷害…繼續明亮地閃耀吧!

~造物主

http://thecreatorwritings.wordpress.com/2014/03/12/keep-shining/

翻譯:Nick Chan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最新消息!天狼星"UFO"帶來世界和平 & 馬航MH370班機】

你們好,所有親愛的地球居民,是我,阿斯塔。

我給你們帶來了好消息,我們成功解決了烏克蘭的雙重麻煩。

你們會欣賞這鋼鐵般的植入行動,現在它在全世界範圍內被揭露。

我們在飛船上高興地叫喊,就像你們所說的那樣。

你們很多人都看到過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雪茄型的UFO影片--普京把他的戰艦和地面部隊集結在這片領土上,目的是通過增加兵力保衛和平。

這段影片在全俄羅斯播放,也在世界各地播放,俄羅斯新聞確定它是一艘UFO。

你或許注意到普京把軍隊帶回到營房,他已決定,這艘3000英尺長的UFO飛行監督著這動蕩地區,並非是他想要去挑戰的。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小祖母3月在台灣照片

【小祖母在台灣對遭到福島核輻射最污染的地區做療癒儀式(圖為她面對太平洋)】

光之兄弟群體【靈魂進化與身體健康的關係】

問:晚上好,光之兄弟們。我想知道靈魂的靈性進化與健康之間有什麼關係。謝謝你們回答。

光之兄弟群體: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一旦你們達到了某種進化水平,你們就可以使自己的身體完全處於和諧狀態,除非你們曾選擇為了自身的進化而處於不和諧的(健康)狀態。

在那種情況下,你們得把自己設定的體驗進行到底。

然而你們如果有能力的話,也可以靠自己思想的力量和從自己身體中根除這種不和諧的深切願望,來超越自己(原來)設定的計劃。

光之兄弟群體【多維度門禁、星光界層面及二元性】

在你們和自己的多維度體之間有門禁阻隔著,而你們吃進、喝進或注入自己身體裡的某些物質會對這個門禁產生重大影響。

當這些化學物質解除了門禁,使你們得以進入自己多維度體的某些層面時,你們就會完全處於另一種振動、另一種意識、另一種能量之中。

你們或許已經知道,吸毒可以使你們人為地越過門禁,甚至有時飲酒也可以。

對於所有想要人為地進入自身其他部分的人——也就是進入他們多維度體的初級層次(即第三或第四層)的人,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那些層面對生活在物質之中的第三維度的人來說,是廣闊無邊而又難以理解的。

你們可以用人為的手段進入自身的其他部分、進入其他實相。為此有些人發現置身於自己的其他部分之中感覺要好得多,以至於他們不再想體驗地球和物質。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我們的到來是加快轉變的催化劑】

問候!我們返回並有許多話要說!

過去幾週的事件已經開始顯現。

這些事件是你們全球繁榮的關鍵,包括一系列貨幣重新評價的準備,為了一個被受期待的全球貨幣重置。

藉由世界各地回歸黃金本位而被密切關注。

所有這些行動意味著,你們稱之為美國聯邦儲備銀行的私人持股公司的消亡。

這個實體的折疊將創建一個"美聯儲註解"結束的理由。

這是為了美國和世界所建立的新的治理的初步措施。

另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將會是聖哲曼伯爵世界信託交付的“繁榮的資金”。

這些事件是使得披露我們艦隊的一個可能形式,我們觀察這些事件,知曉第一次接觸的日子更靠近了。

光之兄弟群體【五維的愛與三維的愛完全不同】

地球的兄弟們,你們現在一定要睜開眼睛前進,一定要開始真正知曉什麼是愛的能量。

愛的能量與情感之愛毫無關聯!

它可能會使你們感到困擾,因為在這愛的能量中沒有像情感之愛那樣為人類所熟知的參照物,這其中沒有絲毫可供人類參照的標記。

在這愛的能量中,你們就是萬有,你們與宇宙萬物相連接。

你們可以感知到你們所有人類兄弟的歡樂,也能感知到他們的悲傷。

昴宿星訊息【繼續自身內在的工作】

問候我是米拉。

我想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我為地球議會服務並致力於幫助地球的揚升進程。

我們是你們的觀察者、監護人、導師、朋友。

我們從一開始就一直伴隨著你們。

我們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幫助著你們。

我們不僅是在天空中、我們與你同在。

我們喜歡你們向我們的飛船發送會心的微笑。

這一直鼓舞者我們與你進一步的聯繫。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 Cobra訊息【地球隔離尾聲】

現在可以安全地公開關於整個"事件"以及光明和黑暗勢力之間動態的緊張形勢的一些信息了。

雖然這個信息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可怕的,但人們知道真相的時機已經到來,因為只有當真相被知曉,局面才能被解決。

要完全地理解這個行星的現狀,我們需要回到銀河歷史的一個特定時期,那是黑暗勢力被創造出來的時候。

他們選擇了獵戶座的參宿七星系作為他們的大本營,在那裏他們可以控制他們的銀河帝國。

大天使麥克和高我委員會【輕柔能量--巨大而重要的連接仍然發生在你們的地平線上!】

我們今天要說的是,我們所相信的會帶給我們更多的新希望。

你們很多人幾天來沉浸於完全混亂的狀態中。

對你來說,好像不只是你的世界,而是整個世界張開了它的耳朵。

讓我們來說說這個現象吧。

獵戶座最高委員會【對能量本體的覺知!!! 】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是獵戶座最高委員會。

連接到你們,再次帶給我們巨大的喜悅,這個信息來自於我們的支持,指導你們在化身當中新世界、新時間、新體驗中的路途。

今天的信息是有關於連接到你們能量本體。

簡單地顯化為真實,來源於連接到你們的本質。

你們很多人知道,你們的科學家也通過許多方法證明了,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的顯化。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訊息【 同情抑或是憐憫?】

問候所有人。

我們觀察到蓋婭上的光每天增長著,隨之而來的是世界範圍內的對一些問題的新覺知,這些問題是大多數人們在這之前無法或不願意看到的。

外表看上去世界在變糟糕,但是你所見證的是現在光照耀進入黑暗的地方,並將一切需要以新的更高方式解決的所有事情帶到最前沿。

許多政府正開始明白,那種舊的自我服務的做事方式不再奏效了。

許多選擇抵抗改變的“領導人”,將會最終發現他們自己會被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移除。

從世界領導人到所謂的“平民百姓”,所有那些堅持緊緊抓住已經完結了的能量緊緊不放的人們將會開始經歷到困難,因為新能量不會也不能支持任何東西固定就位,只有通過信仰和觀念。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轉化及目前的黑暗高潮】

我們想說一說當前的這個時期,因為它遠比你們想像的重要得多!

你們的行星就仿佛正被一些非常特殊的能量所播種,這些能量使得那遮蔽你們意識的帷幕可以輕輕掀起。

它們是來自宇宙的光粒子,你們在不知不覺中正不斷地吸納著它們。

你們接收到來自你們銀河系中央大日(昴宿六)以及來自源頭的巨大的宇宙之愛。

目前,源頭正在重組宇宙。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2014年3月採訪】

【Frank 註:Cobra補充,我們對烏克蘭的和平冥想已經成功,緊張局勢已經平息。

冥想的目的不是支持一個或衝突的另一面,而是要減輕壓力,避免身體上的暴力以及烏克蘭人民不必要的痛苦。

如果進一步的干預冥想是必要的,我會在我的網站上公佈。】

Alexandra Meadors: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14年3月4日。

我是GalacticConnec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

我感覺今天和Cobra有很重要的更新,並且有很多信息要回顧。

這是我們每月的定期訪問,從銀河的角度回顧2月及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天狼星訊息【帶著正面能量傳遞】

所有自身所接觸到的訊息,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運用智慧"並在"最適當的時刻"協助他人,而非一下子就全部傾倒給那些還沒為新現實準備好的人的身上。

當你要傳遞訊息出去之前,先請善用自身的意念去影響結果,專注在你所想要的結果而不是你不想要的,讓這些訊息帶著自己的"正面能量"傳遞出去,很快地,你就會發現所有事情都會『事半功倍』。

教導他人如何自我改變會勝過推薦知名的老師(雖然這也是一種的方式),因為你是教導對方如何去釣魚,而不只是給對方魚吃,況且,這也是要讓自己有機會去學習「如何不帶任何情緒去協助他人」的功課。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聖哲曼大師訊息【一切的神聖都在生活之中】


神之大天使【給人類的信息】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隨著所有人到位以便指引人類通過進入新地球維度現實的門戶,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

門戶正被充能,我們的意思是那些前來通過上述門戶的人正接收代碼和更新(對於他們的人類能量特徵來說是必要的),以便充分與他們選擇的新地球現實對齊與磁化。

親愛的一們,在靈魂層面畫面是很清晰的,你周圍,通過你和你之內的能量運動由你的靈魂指引,它時時刻刻照顧看護並擴展著每個運動(發生在人類顯意識層面的)。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Robert Bingham 【每個人都可呼求飛船】


  1. 保持開放的心和良好的意圖
  2. 集中聚焦在天空的一個點上
  3. 內心裡發送出「請到來,感謝你」的請求
  4. 觀察天空
每個人都可透過意念的請求而被飛船上的星際家人接收到而展現給你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2月22日 加州群眾目擊光飛船


當人們在天空看到類似的畫面,只有發出喜悅和讚嘆的聲音時,代表大家已不再有恐懼,也意味著星際家人與人類見面的時刻近了!

如果他們知道在不久之後飛船會降落並與人們見面甚至邀請進入飛船參觀,他們內心的喜悅絕不是言語可形容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光之兄弟群體【小我的各種表現】

『小我』是你們人格的主要工具,它使你們可以進步、知曉和行動。

顯然,一個孩子的小我與一個明了自身能力的成人的小我是不一樣的!

你們越是在生活中取得進步,越是掌握了某些經驗,你們的小我就越是會成長壯大,因為你們會在某種程度上覺得自己比你們的兄弟們優越。

正因為如此,你們得保持警惕。

小我的確會呈現出許許多多種面貌,但它從來都不是人類的敵人,因為它是人類的一部分並且有益於人類!

不過當你們走在靈性道路上時,你們就應該知曉自己的運作方式。

你們前進得越多,小我就越會表現得精明狡猾、難以捉摸。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聖哲曼大師【緊急通知】

下午好,我是聖哲曼

現在我們要用另一個精通的傳遞來激勵地球。不會給予細節。

星期四,3月6日,我們需要你的注意力。

【Frank註:因全球時區不同,所以時間範圍會是3/6~3/7】

清晰你的頭腦並注意。

那些可以聽到我們呼喚的人被請求回覆。

仙女座議會【接下來的21天---勝利門戶】

親愛的宇宙之子們

偉大改變的時間到了,它會在你當前存在的現實展開。

因為信息法令確實已被傳遞到蓋婭之上的靈魂和DNA亞原子結構中。

改變的時間確實到了,隨著新月的能量進入蓋婭,你們有機會再次接管你們的地球自我和你們的現實。

因為你之內根深蒂固的力量會放大三倍,這會讓處於覺醒進程之人的能量轉變得更快,因此會讓你接入一切萬有的源頭來完成你前來所做的(在宏偉的速度中)。

偉大的改變時間已經降臨。因為改變始於你存在的光。

約書亞和天堂團隊【你們正處深度轉化階段!】

問候你們,光之旅伴。

你們太棒了。我只想告訴你們第一步完成了,自從上次通過這個管道問候你們,到現在時間並不長。

但不管怎樣,我這次前來帶著全部的力量、光與愛把這一重要信息給你們。

你們正在進入更深、更深的轉化當中。

因此,親愛的家人們,我請求你們準備好勤勉與愛的模式當中。

你們不想錯過這個意義重大、深而全的自我存在放大當中,你們學會了把更多的光吸收並融化到你們的細胞當中,並把它帶入到全體人類當中。

直到目前,你們幾乎開始了解熟悉自我—他是光之全部神聖的存在,你們是擁有眾多能力的奢華生物,雖然還有些人仍處在在休眠中。

天狼星訊息【繁榮計畫將陸續推出】

祝賀!(天狼星人"處於滿意中")我們帶著一些消息回來。

價值重估問題繼續往前移動著,若干新貨幣準備發佈以及交換。

這是另一個表明陰謀集團力量正在減弱的跡象。

在另一方面,最終新的國際金融法規的定稿得到核准。

這些新規則將導致允許政府打破非法大型銀行機構的調查,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後期間(1945年~2013年) 所設計的全球性騙局。

他們基於貪婪的操作,結果就是隱藏了這時期內許多"戰爭"真正原因的真相。

目前,各國政府和有權勢的個人以一種基於廣泛的聯合在法律上證明這種欺詐的原因,對於逮捕以及許多銀行業務的終止提供了所需的證據。

這將加速如新治理的湧現,繁榮計畫將開始陸續推出。

然而,這一系列的行動才剛剛開始。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敏感時刻的緊急訊息! 讓它發生! 2014年3月4日烏克蘭和平祈願冥想】

茲比格涅夫.布里辛斯基是這次烏克蘭動亂的幕後主謀,也是別列扎內黑色貴族麾下的耶穌會士。

耶穌會的目標是暗中支援好戰的光明會和猶太復國主義,期望能將普丁和俄羅斯捲入戰亂。

http://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301100

另一方面,普丁會堅定自己的立場,完全依照俄羅斯-烏克蘭的雙邊協議內容保護烏克蘭境內的僑民。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不要被媒體負面訊息誤導】

維諾妮卡,我的摯愛,當你開始《能量線工程》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等奇蹟般的已達成的成果。

每一天,成百上千的人在參與進來。

當你今天被告知佛教徒也參與進移除已吞沒世界的黑暗能量的工作時淚流滿面。

當光之子民以整體的方式合作,奇蹟就會發生,而這正是你們所期待的。

能量線的工作必須在你們期待其他事情發生之前首先進行。

如你所知,我的摯愛,一個人總是需要未雨綢繆。

同樣的,能量也一直伴隨著所有善良之人的意圖被釋放出來,將對我們其他的工程給予更多的能量。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月球存有LIVA【月球上的存有及高靈基地】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一定要關注你們行星周圍的一切,這非常重要,因為你們太陽系中的所有星球都對這整個太陽系的生命以及各種形態的生命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地球不斷地接收到她的太陽系姐妹們的能量,同時她也在不斷地向她們發送能量。

這是一種持續的交流。

然而非常糟糕的是,目前人類的各種能量也隨著地球能量傳播到了你們的太陽系中。

人類的這些能量很強大,但不幸的是其中一些並不是和平與愛的能量。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你們所謂的“月亮”以及“太空征服”(儘管我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字眼)。

天狼星訊息【目前的時刻是改變的前奏】

親愛的,我們來告知你們好消息,你們所專注的工作即將帶來理所應得的回報。

我們聯合的努力已給必要的工作帶來一種加速的效應,進展已經發展到一個值得注意的階段需要呈現出相關的轉變。

你們的努力給已取得的進展帶來了一個評估,而這個決定已經採納以迅速的方式向前發展。

這就意味著那些特別的事件即將發生,而你們會清楚的了解對於另一個階段的清晰開端的揭示,引向這個“事件”。

在一段相對較短的時期內你們會被給予不可辯駁的證據證明已獲得的發展成果,但是請不要指望從主流媒體那裡獲得消息。

黑暗勢力依舊在壓制真相,而且會做任何事情去阻止進程,這就意味著你也許不得不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親自去發現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