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揚升門戶】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來告訴你們關於揚升的事。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揚升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雖然主流媒體希望你們相信並非如此。

廣播和電視充滿暴力的故事,傳播著消極和恐懼。

不參與他們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這樣的節目。

專注在成長和愛,親愛的一們。

學會在你身邊傳遞愛和仁慈,把它給予別人而不帶有第二種想法。

我們想要現在告訴你們更多關於揚升的進程。

目前在地球上已經有部分地方已揚升進入更高振動的愛、和平和慈善。

我們稱那些地方為『地球的揚升門戶』。

另外,也稱他們為星際門戶。

不管你給這些地方選擇了什麼樣的標籤,要知曉他們確實是存在的,這些地方的能量非常不同於其他星球上的能量。

天狼星訊息【這是你們不需經歷死亡的揚升】

我們再次強調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阻止你們把較低的維度留在身後的命運,除非你們迷失自己並無法從中脫離而出。

這些提升的機會是無限的,而且如果你正處於道路上就應該已取得足夠的發展,如果你已經建立了自身必要的振動層次,它將帶著你安全的通過。

你將得到你需要的所有鼓勵,而且由於你意識的層次在不斷增加,你也將抵達你所需要的更偉大的理解力的層級。

請保持圍繞你自身的神聖之光的臨在,並明白你之內的安全,且從任何企圖干擾你揚升計劃的一切紛擾中被保護著。

允許這些較低的振動在你不與之糾葛的情況下經過你並離開。

許多國家正經歷著的騷亂是一個跡象,它們已嘗試用武力解決自己的問題或分歧,但永遠不是這類局面的解決答案。

他們會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直到明白僅有【合作】才能獲得一種解答,帶來持續永久的和平。

你們的歷史是一段重複不斷的明顯記錄--通過武力來統治,而通過這種方式要展現出和平是永遠不可能的。

解決所有這類問題的答案是--對“愛”的應用和理解,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的存在。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處理轉變期間的情緒波動】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此時你們是生活在三個維度之間。

在物質身體的層面上,你們是處於第三維度(但也不總是),因為你們仍要給身體提供它需要的食物。

然而你們身體的振動頻率正提升得越來越高。

你們行進在​​一個近似於四維的維度中,但這還不是前往五維所必經的那個維度。

你們之中很多人已經時不時地處於五維之中了。

我們現在要談談那些使你們苦惱的情緒問題。

你們還不能恰當地管理自己的情緒中心。

當然,有些人管理得比其他人好一些。

我們非常希望你們能了解是什麼引起了那些情緒波動,從而能夠獲得覺知並對這些情緒下功夫。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黎明前的曙光【我們為何在地球上的真實故事】(僅提供前13頁中文翻譯,原文共365頁)

致獻

帶著感恩 ,僅以此故事獻給從各個星級國度來到這裡,在地球上保存光的所有靈魂

在90年代末期,我居住在新西蘭的Auckland市。

我當時的工作是人類能量場的療癒師,同時也是一名從高維度的光之存有那裡傳遞能量和資訊的靈性導師。

我認為你可以說我的星際故事開始於1998年的一個晚上,當時一位名叫Alvin的男人帶著高度的壓力感打電話到我家。

當時已經很晚了,而且我也很累了,但是他的聲音透漏著緊急的氣息迫使我去傾聽。

Alvin說:
“我需要儘快見到你。一波一波的能量波穿過我的身體。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很抱歉這麼晚打擾你,但是我現在可以去見你嗎?”
 “當然,過來吧”,我回覆。
我能感受發生在這個男身上的事不同尋常,而且我感覺到如果可能的話我需要幫助他。

當Alvin一會兒到達我家後,我讓他躺在我的按摩床上,這樣我就可以檢查一下他身體的能量場在如何運轉。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披露之路】

【第一次發生的事】
  • 地球與願意選擇提升的人類一起大規模的揚升
  • 地球物質層面的揚升
  • 人類的『身體』和『意識』一起揚升
  • 新世界的全新創造
  • 與其他星系存有公開的接觸以及與所有跨維度的大師相遇

【信息披露的需求】
  • 主要友好的國家政府願意去公開被隱瞞的UFO事件。
  • 團體準備好去支持這些國家的政府『我們並不孤單』的證據。
  • 媒體宣傳運動,消除現在周圍圍繞著大量不明飛行物的恐懼。

【披露的場景】
  • 轉變之過渡時期的臨時政府帶領力量進入披露制度。
  • 訊息的披露大約會在新NESARA管理的第2個月左右。(時間會依現況而變動)
  • 在披露期間,銀河聯邦真正的善意將公開被證實。
  • 一旦披露已開始,第一次接觸小組(F.C.T.)將進行一系列的全球廣播,解釋第一次接觸以及為地球所帶來的未來。

天狼星訊息【轉變僅是一切的開始】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感到喜悅的走向你們!

事件繼續向前推進。

時機成熟時所帶來的將是伴隨著全球繁榮開始的公告。

幾個國家致力於為你們帶來一個新的金融體系,準備做出一系列重要公告,那將永遠改變你們使用許多貨幣的境界。

此外,到現在一定數量秘密的黃金和白銀託管系統準備讓你們的全球經濟回到全世界貴金屬標準。

這些事件會導致一個臨時通貨緊縮,一旦新的貿易到位。

全球公平貿易就可以真正開始。

這些變化所設置的道路是為了新的治理。

政府的腐敗和片面政策將會停止,全球內將返回到普遍合作的標準以及世界和平。

現在該是時候去改變你們運行的世界,並且讓你們每一個人都準備好去成為參與政府運作的一份子。

這僅僅是你們很多新責任的第一步。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自然之力在我們周圍幫助並提供著愛】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開心回到你的心和頭腦中。

我們期待在你閱讀我們信息的時候感受到你心的擴張。

我們今天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帶來一則簡短的愛與支持的信息。

你們許多人在這些天感到令人壓抑的傾斜,因為光的缺乏讓處於北半球的靈魂渴望陽光和幸福回歸。

大自然失去它的力量和美麗,對許多人來說有點沮喪。

樹木失去它們的葉子,顯示出它們的骨架,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可憐的景象。

這個光與黑暗的循環可以在宇宙各處發現。

這是一種週期性現象,這是許多文明中生命的基礎。

這個循環被大量影響你平凡世界的星星現象所啟發。

要歡喜,因為在每一次黑暗循環結束後光就會到來,整個宇宙系統被升級到更高、更積極的層面。
事實上,宇宙是在你們許多人自動地提升到更高層面的方式中被創造的。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為最終的結果做好準備】

我的摯愛,我們最衷心的希望是指引和支持人類通過這些在新世紀到來前必須發生的許多轉變。

我很清楚在你們的世界中有許多人根本不希望準備。

他們處於恐懼中。

他們依舊粘附在3D的信仰和生活方式中。

必須理解的是,當陰謀集團被移除的時候,所有這些由他們控制的基礎設施都會隨之消失。

不可能是其他的結果。這是一個所有人都必須面對和處理的事實。

俗話說:有備無患。

不論在一段旅程中何時著手行動,你首先得準備。

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面對過的最偉大的旅程,所以你們必須為所有最終的結果做好準備。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2014年10月20日採訪】

Rob :各位,又來到Vicotry of light節目。

我們再次請來光之大使,我的好友及抵抗運動發言人Cobra。歡迎來到這個節目。

Cobra :謝謝邀請。

Rob :和你合作是一件高興和榮幸的事。最近世界有很多驚人的事情發生。

在開始提問前,我想說我們收到很多問題都是關於一個重複的主題。

首先我想跟你談談金融局勢。

我其中一個消息來源,他認識一個人,這個人的叔叔還是表兄之類的親戚在圈內參與金融重置。

他告訴我據他們所知在貨幣重置(RV)方面有一些重大進展,一些事情很近了。

根據他們的消息...他們和那些高層談過...他們正期待一些重大轉變很快要發生。

這有沒有可能?你能否談談這個很接近的事件?現在我有一個內部消息人士第一次確認他們在期待一些事情。你有什麼評論?

Cobra :我這麼說「是的,已經取得一些突破。這發生在10月17~19日之間,但這不代表RV或者重置現在就會發生。」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可阻擋的動力】

親愛的,我們聽到了那些一直感到自己被拋棄之人的吶喊,並且在努力的試圖尋找一個生命目標。

處於動盪不安的情形中,他們感到困惑並且無法看到一個未來。

只要他們能夠領會正在發生暴行的背後事實,他們就可以明白重大變化就在發生。

新世紀開始於今年的更早期,當時陳舊的能量開始讓位給不斷湧入的全新一切,這就表示暫時來說它們兩者對你們的想法都有著同等的影響。

不過,全新的能量必會替換掉陳舊一切並且帶來發展和改變,這會清晰的表明這條人類正採用的道路。

你們因為正發生的事件而感到困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你回首一下並仔細的觀察下它們,你就會明白事情正變得越來越好。

是的,衝突依舊在發生,而地球上的和平看似還在幾英里之外,不過戰爭的徒勞無用已經被了解。

所呈現出的一種理解---如何帶來和平的解決之道的呼聲正不斷升高,而且他們的聲音會被聽到並被予以關注。

請嘗試以超越的眼光去看待當前地球上的不安,並明白你們的未來是被確保的。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某些編碼、編程及“神奇事件”】

人們在尋求許多東西,因為他們受到推動和激勵以便能知曉和進步。

我們理解這種狀況。

他們之中很多人渴望神奇事件的發生,卻不太想自己去了解某些事物,也不太想下功夫去獲得這樣的覺知。

我們不評判任何人,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切都是有益的。

但我們還是想讓你們提高警惕,因為那兩種能量將越來越多地通過人們來進行對抗。

幾年以前(2012年之前),純淨的光之能量與未被照亮的光之能量(我們更喜歡這種叫法)在你們頭上很高的地方相互較量。

你們人類那時當然也處於衝突、對立之中,但還是能稍稍免於被這些能量所干擾(它們對很多人都具有干擾性)。

而在目前這個時期,神奇非凡的光之能量與那未被照亮的光之能量都降臨到了人們及生命中間。

因此會有通過人來體現的對立、衝突。

每一方都想把盡可能多的人吸引到自己的陣營中來。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我們在這裡的三個任務】

問候!我們帶著非常棒的消息回來了!

我們的地球盟友涉及到擊敗陰謀集團的法律問題的計畫正獲得成功的進展。

普通法法庭和訴訟法庭認為目前實際上的美國政府是負債累累,不能宣布破產,以便保存其剩餘資產。

相反的,美國"企業",其主要的盟友 - 聯邦儲備銀行,需要對他們最大的債權人拒絕任何資產並進入特殊的破產管理。

這個動作會在短期內結束這兩個實體,這是早已偽裝成合法的聯邦機構。

這套把戲的最後會允許我們的盟友來接管這兩個機構的一般控制。

由於這些事態的發展,我們期望繁榮計劃基金、價值重估和全球貨幣重置發生。

在正確的時刻,NESARA就可以被宣布,伴隨著美國政府全面的暫停。

我們同意我們的盟友來領導我們的臨時政府,以及他們所需要強制去實施的政策。

至關重要的是,有關現在席捲著非洲各種的悲劇,將會帶來一個安全的結論。

同樣重要的,是那些負責引起這些災難的人將被逮捕。

一旦這些無賴被適當的隔離,那麼一個新的治理和經濟制度就可以成功地被執行。

影片【2014年10月16日 台灣上空出現的光飛船艦隊】

<<放大畫面觀看會更清楚>>

這是網友Henry Hsu10月16日自加拿大溫哥華降落台灣前30分鐘,在長榮航空BR0009班機上用手機拍攝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分享【避免接觸媒體中的負面報導,靈性提升的一個重要方法】

我們的喜愛會因靈性修行而有所改變,我們將對一些會使我們改變情緒的物質失去渴望,對電影中的暴力感到排斥,我們所吸引的朋友和愛人也會隨之改變。

天使解釋說,許多改變是因為我們「頻率轉變」的結果。

他們說對他們而言,每個人都有一個可見的頻率,非常類似當我們在示波器中顯現出一輛車的系統,或是在監視器下看見一個人的腦波。

天使說我們的頻率會依我們的思想與情緒做調整,那些擔心、苦惱與執著的人有低的頻率,而那些經常靜心與祈禱的人有較高的頻率。

當我們的頻率向上調高,我們會受到有較高振動的情形、人們、食物與能量的吸引,這也意謂著我們不再受某些曾經令你著迷的朋友與事件的吸引。

圍繞著小我課題,例如:憤怒、暴力、匱乏的心態(相信沒有足夠的一切可以分享)、受害者的心理模式(相信其它人控制你或是為你的不快樂而責怪他人)、競爭、不誠實與嫉妒,這些振動是極為低的。

高度的振動則圍繞著靈性之心的狀態,例如:靜心、祈禱、奉獻、無私的服務、擔任義工、療癒工作、教導、分享與愛的表達。

天使建議我們要避免較低能量的情況,這也是提振我們靈性頻率的一種方法,他們特別指出要避免接觸報紙與傳播媒體中的負面報導。

揚升大師Hilarion【能量的增加讓你感到疲倦與壓力】

摯愛的人們

我們呼喚這個世界中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持有住新地球的崇高觀點使其顯化。

我們請求你們持續的訓練自己,不要被那些在這段時間期間困擾這個世界的種種幻象分心干擾,或是從你的目標中偏離。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能力識別出--哪些才是正確與真實的,同時創造出你真心希望的體驗,而這才是你們應該投注於精神焦點的地方。

如果你能夠把它帶入到你自身的體驗當中,“和平”就是一個現實。

從這裡,它流動到圍繞著你的外在世界中,同時在每個人和每件事物之上都擁有著一種指數增長的影響力。

全新的紀元正被創造---由你們對可以預想並在你的精神焦點中能夠持有住的最高意志的堅持不懈行動來實現。

這裡的關鍵便是---以每日為基礎鑑定你的神聖起源,並作為神聖的兒女行動起來。

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成為一位魔法師,一個人僅僅需要相信自我的善良和正直並作為自我的支撐。

讓其他人選擇自己的道路。

這是經由個人榜樣的範例--“引路人”---鼓舞和提高著他們的兄弟姐妹。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當前的變化及與靈魂的融合】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已經進步了很多。

你們自己看不到這一點,你們只能通過自己對某種經歷的反應和態度、通過自己對其他(人類)兄弟的態度而對此有所覺察,因為你們的態度正變得越來越不同於幾個月前或幾年前。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美與和諧的召喚,感知到內在光輝的召喚,感知到光與愛的召喚。

你們越是感知到這些召喚,就越是會想到:“我正在變輕。我正在向著我那新的振動居所上升(也就是說向著四維或五維)。”

你們可以注意到,有些人已能通過他們的光芒、通過他們那令人愉快的外貌而使自己保持在第四維度。

你們會渴望接近他們。

你們也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比他人)多得多的友善與溫和。

請留意你們發生的變化!

如果你們感到愛在你們自身之中成長了起來,如果你們渴望把這個愛表達出去、奉獻出去,那就說明你們已不再處於第三維度了,那就說明你們正漸漸上升到一個過渡性的維度。

這個維度將把你們帶向你們真正的家,帶向那個你們深深期盼的地方,而那個地方與其說存在於外界,倒不如說首先存在於你們自身之中。

影片【小祖母親口說出她與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見面的情況】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分享【何謂清明夢?】

一般而言,清明夢的現象是發生在作夢者在作夢的時候,「清楚地」知道、意識到自己正置身於夢中。

這種說法聽起來好似很準確,但事實上對沒有經驗過清明夢的人來說,可能似懂非懂。

關鍵在於,到底多清楚叫做「清楚」?

可以回想電影"全面啟動"(英語:Inception)內容進入更深層的夢...(我曾進入第二層)。

所謂的清楚,就是能憑著作夢者的意志,有意識地改變夢境的內容、夢中情節的走向、夢中人物的出現等等。

清明夢有很多種型態,其中一種就是類似比方說當你在作夢時,你仍保有充分的創造力可以去創造你所想要創造的環境。

有很多從事和夢相關的研究人員或諮詢人員都把清明夢當作一種很有趣的現象與工具,他們相信清明夢提供了一個讓人們「預演」去面對問題、難關與挑戰的機會,並且可以從中激發創造力。

也有很多運用夢境來輔助心理治療的治療師會運用清明夢來作為治療噩夢的工具。

例如,讓常被噩夢所困擾的作夢者控制自己的夢境,改變夢的結局,達到平撫情緒焦慮的效果。

天狼星訊息【允許你的直覺被聽見】

親愛的一們,我們期待著我們給你傳達的訊息,我們喜愛監測到的方式是你們以開放的心去接收這些訊息。

它們的主要目的是給你們希望、勇氣和一些領域的見解,那是你們許多人都還沒有進入和探索的。

我們知道,這個你們現在所經歷的,似乎是一個混雜和未加工的現實。

這很容易完全被它卡住,讓你們體驗到其真相只有一個。

然而,真相幾乎在你們大部分時間是不容易找到的,由於你們依附在一個人類身體的這個事實,靈魂在那些情況之下就會有很多盲目的點。

你們可以有更大的洞察力,有時要每隔一段時間放下通常出現在白天世界的幻象,或許靜靜地坐下並在每個小時內持續數分鐘去聆聽你內在的聲音。

僅僅是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並且走向內在。

給自己100%自我的時間,來自於內在和更高的境界,伴隨著喜悅和幸福給你自己充電。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清理阻礙靈性的垃圾】

如果你需要正在發生的氣候改變的證據,只需要回顧一下50年前與現在相比較的不同。

這些改變是戲劇化的而且不會顯現出跟隨任何特定的模式,有時候甚至看似是混亂無序。

但,這些改變並非是隨機發生,只是納入一種更可接受的氣候模式,並且這個模式會確保你們通常所體驗的極端情況不再發生。

圍繞著你們的混亂正是正發生一切的另一種跡象,雖然大多數是由於人們,甚至是國家之間那急待解決的陳舊問題所引發的業力結果所致。

是的,這是一段非常不安定的時刻,但這是必須的,如你們所說,清理出那些在更高振動中沒有任何位置的垃圾。

你們個人的角色是清理屬於你自己的“垃圾”,從而允許你獲得在新世紀中的位置,同時享受所有這些將提升人類進入一種更高層次的改變。

如果你的心願是參與到這些改變中,你的意圖會一路攜帶著你並吸引那些可以支持你的引導者協助你。

我們經常的告訴你們---任何事都不會隨機發生,那麼,值得銘記在心的一點是---並非是你有可能產生的其他感受,感覺自己被牽連到這些隨機發生的事件當中。

在你生命旅程所關心的領域總是存在著一個計劃,它允許你去獲得進化,所以不應該浪費任何一次機會。

在協議之下你以某種速率發展並伴隨著可以協助你抵達成功的指導靈團體,但你也總是擁有"自由意志",最終的決定權在你手裡。

地球盟友-Cobra訊息【黃金龍船會】

黃金龍船會是一個正面的秘密社團。

它對地球的命運有著無比重要的影響。

因為它已經創造了一條專門用來探索太空的能量流,而這股能量勢必會將地球帶向第一次接觸。

公元1510年,威尼斯總督─李奧納多‧羅瑞丹創立了該組織。

李奧納多總督是威尼斯白色貴族中首屈一指的大人物。

他在當時就已經是西方世界當中幾位精神水平最高的人之一,而現在他也經是一名揚升存有。(他不是威尼斯的保羅大師,請大家別搞混了)

當時組織的名稱叫做Causa Nostra(我們的事業),而現在則叫做「黃金龍船會」。

黃金龍船起源於一則古老的威尼斯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艘黃金巨船將一名總督帶上了天空。

現在的我們當然知道這個故事其實就是一艘揚升母艦用傳送光束將總督帶到飛船上。

黃金龍船在官方說法是威尼斯的國家典禮船,而它暗地裡則是一艘銀河聯盟母艦的名稱。


公元1512年,黃金龍船會在穆拉諾島設立總部,接著陸續形成了一個涵蓋義大利、德國、澳洲和瑞士的組織網路。

公元1516年,星光教團的學徒─茱莉葉塔‧蒙特費爾特羅加入黃金龍船會。

她是維納斯女神的女祭司。

維納斯女神是威尼斯的守護女神,而威尼斯則是一個主要的維納斯女神能量聖地。

身為星光教團的學徒,茱莉葉塔知曉永生不死和揚升的秘密。

當時她利用愛神聖典(Spiritus Eros)做為秘法教科書,將前面兩項知識傳授給黃金龍船會。

愛神聖典還包括神聖閨房儀式以及其他的女神奧秘。

黃金龍船會的成立宗旨是為全人類準備好在公元2000年左右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

它的理想是人類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

每個人都能享有自主權,不再受到教會的影響。

每個人都可以憑藉努力和本領而獲得敬重,而不只是光靠家族光環。

他們在以前就設計了一套新金融系統。

新制度不但禁止利息收入,而且能防堵財富被有心人士誤用或藏匿。

黃金龍船會的成員們小心翼翼的進行為時五百年的轉世計畫。

這項計畫 一直持續到公元2000年才進入下一個階段:幫助地球準備迎接新時代。

他們曾經擁有Garil,也就是聖杯的白色寶石。

聖哲曼、亞歷山卓‧凱格里斯托(義大利祕法學家)和賈科莫·卡薩諾瓦(義大利風流才子)都是在威尼斯拜入黃金龍船會。

卡薩諾瓦後來在威尼斯擔任維納斯女神的祭司。

凱格里斯托則擔任愛希斯女神的祭司,並且開創共濟會的孟菲斯秘儀。

他原本希望藉此復興中斷將近2000年的愛希斯女神奧秘。

可惜的是,絕大多數的孟菲斯共濟會會所在一轉眼間就被耶穌會士滲透,然後被義大利的黑色貴族奪去進行各種勾當。

莫札特也是愛希斯女神的祭司;他透過音樂創作向世人介紹愛希斯女神。

他加入的是聖殿騎士團旗下某個子社團。

該社團位於薩爾茲堡(莫札特的家鄉)附近,而且跟溫特山裡面的黃金龍船會有著很深的淵源。

譯註:莫札特的歌劇—魔笛有出現愛希斯和歐西里斯的橋段。

威尼斯共和國淪陷之後,黃金龍船會的外圍組織就地解散,然後由某個正面的孟菲斯共濟會所在威尼斯進行接軌。

黃金龍船會的秘法對地球的歷史事件有著莫大的影響,而且激勵了許多幕後人士發展太空計劃,飛向宇宙。

可惜的是,當年的太空計畫被執政官和奇美拉利用維利會和蘇勒學會從中作梗,最後功敗垂成。

蘇勒學會的成員─奧托·斯科爾茲內試圖重建黃金龍船會,並且將其重新命名為帕拉澤‧史騰會。

他打算利用新組織與黑色貴族─朱諾‧瓦萊里奧‧鮑格才王子進行各種胡做非為的壞事,不過他的野心並沒有得逞。

【譯註: 奧托·斯科爾茲是二戰時期著名的德國特戰指揮官,綽號『歐洲第一惡漢』。】

現在有些團體聲稱是黃金龍船會的後人。他們的說法還有待考證。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4/10/ordo-bucintoro.html

翻譯:Patrick Shih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

我們大角星人團體前來願你和平、喜悅和善待彼此,在這些衝突和困惑時期。

我們知道許多人在受苦,但通過體驗我們看到巨大的覺醒。

許多總是完全活在三維信仰體系的人,現在驚訝地發現自己在讓自己覺醒的方式中質疑自己的核心信仰。

他們在收穫地球上不斷增加的光之流動的益處,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為什麼改變看似發生在內在。

隨著光從越來越多的進化的能量場中流出,它把光加進了全球意識,揭露並溶解進程中的陰影區域。

這就是世界覺醒的方式---每一個小小的真理/光之意識幫助溶解幻象並添加給整體,因為只有一。

很快,會有足夠的光,在世界意識中來轉變它。

這就是“轉變”的含義---能量控制權的轉移。

我們希望述說真理,顯化為一切,通過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層面---絕對的真理就跟普通的真理一樣好。

當我們在這些信息中述說真理,我們指的是絕對的---神聖真理。

事實上,只存在無所不在的神聖意識,在人類的場景中被頭腦解釋並被視為物質的。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事件正迅速接近其時刻】

問候!我們帶來許多事要告訴你們!

提供的資金繼續進行,這個過程從一個小組繼續移到另一個小組。

當這些金錢的移動從一處轉移到另一處正在發生時,我們監督的安全部隊會確保欺騙不會發生。

那些參與逮捕,並轉移至新治理的人同樣完成證據線索,那是要從大眾中用來隔離這些壞人。

這個過程幾乎準備取得結果。

與此同時,黑暗勢力不再能夠使用其各種秘密行動去啟動一場大規模戰爭。

黑暗勢力意識到它正變得多麼薄弱。

不過,延長與貨幣的升值的實際資助過程,以及防止全球貨幣重置的開始,也算是有點惱人的事情。

我們希望在更大的尺度上進行干預,但金融系統內置的干擾繼續減緩資金分散。

這些不可預見的延遲即將被移到一旁而可以讓新的金融系統做好準備。

在其他方面,我們的聯絡人員也報告說,銀河聯邦醫療小組正在監測著你們,還有蓋婭多樣化生態系統的健康狀況。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昴宿星高級議會米拉【請保持耐心】

問候,我是米拉。今天很高興與你在一起。

我知道你們一些人想要更多來自我們的明確信息。

首先,我想要告訴你關於我們和地球委員會共事的一切以及所有的來來去去。

我們都很清楚你渴望信息以及需要支持,在這些混亂和不確定的時期。

只有這麼多我可以透露,因為改變不斷地在發生,情況很複雜。

我們按照造物主的要求工作。我們都有著工作要做,就像你一樣。

我們只能揭示被允許的部分。

請保持耐心,隨著神聖計劃的展開。

看看你地球上的政府。

你認為有一分鐘你被給予了你所需要的進行日常生活的所有信息嗎?

當然沒有,他們只告訴你他們想要你知道的,大多數是虛假的。

有著把控制和恐懼注入群眾的意圖。

這不是我們的意圖。我們負責進行接觸和傳播我們的愛。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保持內在的平和與淡定】

問:要與他人和平相處,保持內在的平和與淡定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答: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內在的平和要不斷下功夫才能保持。

怎樣下功夫呢?

就是不要讓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使你們在情緒上失去平衡。

否則的話,你們這時很容易失去你們內在的力量。

我們所說的平和,主要就是指安寧、淡定。

那麼怎樣在安寧、淡定方面下功夫呢?

當你們感覺到你們的情緒開始使你們失去平衡時,要休息一下,讓自己坐下來。

努力花一點兒時間去觀想自己所是的光之存有,請求祂穩定你們的情緒,讓你們能辯證、達觀地看待那干擾你們的事物。

如果你們做了這個練習,如果你們讓自己坐了下來,進行了連接並請求你們的神性穩定你們的情緒,那麼請堅信祂會讓這安寧、淡定降臨到你們自身之中,你們就會獲得這安寧、淡定。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影片【2014年9月30日香港佔中行動出現的光飛船】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揚升大師Hilarion【全新的一切即將顯現】

摯愛的人們

順隨著這股能量的流動前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是最有幫助的。

不論有什麼浮現到你意識的表面都應該帶著愛、仁慈、理解、耐心和寬容去看待。

你們所愛的人也處於覺醒的進程中,走向他們更高的光,同時他們需要你的耐心和充滿愛的支持,這是因為他們在比之前更清晰的看待這個世界。

在回應從他們內在揭示的這份獨一無二覺醒過程所帶來的問題時,也許你不得不深呼吸幾次。

請記住,地球上的每個人由於自身受限意識的延伸,此刻忍受著痛苦,而且從宇宙降臨這顆星球的能量波不斷加強的強度也絕沒有休止的跡象。

每個人就必須在人類操作系統中經歷這個吸收、整合與平衡的過程。

你們之中那些讀到這裡的人已經通過了這個過程的主要部分,同時處於這種為剩下的人類持有住這種更高觀點的角色中。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通過了啟蒙的火焰,而且在生命實相的另一邊已脫穎而出,以一種典型的方式,一種賦權的方式永遠的被改變。

現在你們帶著謙卑的心行走於地球之上,也謹記這些測試的時期以及它從這些混亂中提升而出,去創造一種更高的觀點同時高昂的持有住它曾經有多麼的困難。

來自匿名者的訊息【大規模逮捕國際陰謀集團成員的時間正在來臨】

你們好,世界的公民。

我們是匿名者,我們給你們帶來這則和平的訊息。

我們希望它讓你們感到滿意。

目前,我們確定你們已聽說過,有一些極為不妥的生活方式已經遍佈在全球範圍內。

10,000個全球陰謀集團成員的大規模逮捕正接近其時刻。

很快,你們將見證許多犯罪的陰謀集團成員全球範圍內的大規模逮捕。

這些逮捕行動將意味著移除最終化建設,這將允許新的豐盛系統實現,使人類擺脫當前的經濟狀況以及所強加的虛假債務和貧窮中獲得自由。

有許多男女致力於這項事業,多年來一直在秘密認真工作把我們帶到這一刻,並且是如此渴望的將新系統呈現給人類。

這系統這將從已經眾所周知的平凡生活中立即對全人類重新分配財富與解放人類。

自由將回歸人類。

釋放的技術和其它被抑制的元素引入會協助這個過渡期。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使這個世界發生改變】

問:我們的國家目前正在經歷一場嚴重的危機。我想知道該採取怎樣的態度,是抗爭還是接受?

答:這個問題會使我們偏離我們的道路!

對此我們不會過多展開,只做如下回答:你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要以明智的方式去表達。

示威遊行對政府來說已不再起什麼作用了。要表示你們的決心可以有許許多多種別的方式!

不過,我們的任務不是向你們提供做這種事的訣竅,而是向你們提供自身進化的訣竅!

你們已經到達了這樣一個時刻,此時你們的經濟生活、社會生活、西方文明乃至整個人類的文明都在發生徹底轉變。

其實已不再有什麼西方文明,因為所有國家都已在經濟上聯結在了一起。

我們還是要反反复复地對你們說那句話:
“改變你們自己,那麼你們周圍的許多事物就都會改變!”
我們來這兒不是為了讓你們去抗爭,那不是我們的使命,那不是我們的目的!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守護好你的力量】

我們從未向現在這般緊跟你們發展的進程,並且欣喜的注意到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因為這股持續不斷升高的振動頻率正全面的準備著自己--它將攜帶著你們走入更高的層次。

就如過去我們告知你們的,因為以某個速率你持續提升著振動頻率,它將把你帶入納入下個層次的揚升關鍵點,作為一種分離的發生,它並不需要被人看見。

在振動的層面你們在跟隨著這不斷增加的能量,雖然緩慢但確信無疑的是你們正創造出一副基於水晶結構的身體,伴隨而來的是因它而獲得的全部優勢。

你們將會揚升,但需要通過你們自己的努力和奉獻把和諧與平衡帶給你自己從而實現。

很清楚的一點,並非每個靈魂都有能力抵達這樣的層次,不過所有人最終都會發現適合自己與完美的層次。

已經出現的情形是,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自己所關心的領域對那正發生的一切已處於完全的自我掌控中。

我們鼓勵你們--在當前這樣一段重要時刻,完全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目標上,而不是把你的能量聯繫到那些較次振動的任何事物中。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參加培訓班並不能加快靈性進化】

在地球上,有時會有一些人參加培訓班或研討會去求加快某種進化程序。

對此我們要說的是:這很危險!

不應(刻意)加快任何東西,不應設法取得自己能力所不能及的快速進步,不應試圖為了更多地發展自己的能力以及使自己的脈輪吸納更多能量而做過多的練習或訓練。

很顯然,每個人都該量力而行。

有些人認為那很有趣,因為他們覺得通過這些他們會在靈性上成長得更快,會更快速地取得進步。

這是由於他們不了解靈性進化,不了解按照法則的規定,人在地球上只能通過體驗、通過一生又一生計劃好的各種體驗來獲得覺知。

分享【正能量和負能量對世人的影響】

一、不要和負能量的人深交

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健康、積極、樂觀的人帶有正能量,和這樣人交往能將正能量傳遞給你,令你感染到那種快樂向上的感覺,讓你覺得“活著是一件很值得、很舒服、很有趣的事情”。

悲觀、體弱、絕望的人剛好相反。

有的人身上會散發出一種很強的磁場:超一流的口才,積極向上的氣質,永不言敗的意念,在任何地方他們都能成為大家的中心和焦點。

人,就像“飛娥趨光”,喜歡光明快樂,和這樣正能量的人交往,你會覺得自己那點不開心的事情不過是生命環節中的一個小插曲,沒什麼大不了的,未來還是光明的、希望的,生活很有滋味。

都很喜歡並願意和他交往,有人脈就有成功的勝算,並且沒有什麼困難會把他打倒。

同樣,有的人總習慣看到不足,對未來悲觀絕望,一邊固守現狀一邊抱怨生活,不敢改變,認為改變之後肯定不如現在,儘管現在也很糟糕。

這種負能量的傳遞,影響心境。

除非你有足夠的意志力,否則不要和負能量的人交朋友。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時間、靈性及銀河兄弟的顯現】

你們自身當中和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顯著地加速。

白天不再是12 個小時。

即使在你們看來差不多還是12 個小時,但那12 個小時相當於10個、9個、甚至8個小時。

以你們的時間觀念來看,這麼說是不準確的,但我們這樣說是為了使你們明白時間在日益加快,明白你們的小時不再具有真實性,儘管你們度過了那些小時。

你們早晨在確定的時間起床,晚上也在確定的時間就寢,但在這起床與就寢之間,你們有時會覺得時間流逝得異乎尋常地快。

的確,時間在加快,而且還會變得越來越快。

與此同時,你們的進化也將加快,“獎賞”是你們會衰老得越來越慢。

這是時間給你們的小禮物。

所以說你們在經歷一個特殊的、甚至是神奇的時期。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等離子層與行星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的工作仍在繼續。

他們的長島要塞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拔掉,因為它與構成帷幕骨幹的等離子標量網絡綁定在一起,延伸至地表以上8.6英里的高度,這恰好是奇美拉和執政官聯合起來保衛他們的隔離地球的地方。

要解釋發生了什麼,我們需要了解一些非常神秘的知識,這對一些人來說比科幻小說還要難懂。

物理學家會把等離子描述為電離氣體,然而一個資深的神秘學者會把等離子形容為處於氣態和第四乙太層的一個隱藏的平面/維度:

天狼星訊息【你們旅程中的最後步驟】

祝賀!我們來了!

我們地球上的同事繼續取得進展,為著資金的分配而作準備。

這些資金將只給予鼓勵全球繁榮以及結束貧困和所有想要在這一現實的人。

它是由我們和我們不同的同事同意,不再容忍老舊囤積資金的方式以及拒絕給大眾他們所應得的。

那些陰謀集團的各種要素是剝奪了他們的不義之財。

此外,這些無賴長時間所治理的王國,該是需要徹底的把房子清理一下了。

那些在政府中任職的人,長期以來一直受制於這些財政的流氓。

因此,一個廣泛的聯盟介於他們之間,使得銀行和投資機構在很大程度上免除來自程度上他們真正實至名歸的全面報復。

這就是現在要改變的,作為金融所談論的新規則就是要結束這場非法行為。

逮捕正是強調這一點,為了一種全新的方式來進行這些事務。

這是為了迎來透明、公平和全世界繁榮的新時代。

這對於所計畫的僅僅是個開始!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泰勒斯的阿達瑪【揚升的生命動脈】

我是泰勒斯的阿達瑪

我歡迎你來到今天的聚會,在神聖之光和一切萬有意識中!

一個偉大的進程按照正常的程序進行,一股新風吹過地球​​表面。

所有都受到偉大改變的影響;世界舊的系統,結構,直到現在的,破碎。

沒什麼可以反對這些自然的進程,情況改變或者進入一個新的存在形式。

時間之輪在地球表面上停止,這樣世界融合,銀河系合併流入新的契約。

泰勒斯開明的人

今天我跟你談談這個揚升進程的任務,被泰勒斯的公民所接管的;堅定不移是我們的特性。

我述說深度的同理心總是圍繞著我們;一個光與愛優良的品質。

泰勒斯的城市,我的家鄉,是物質形態的,錨定在神聖的沙斯塔山(Shasta)周圍,在微妙的形式中從這個位置升起進入這個世界和宇宙的深處。

泰勒斯有著1500萬的居民,除了阿加森 - 我們的首都,除了香巴拉 - 精神中心和世界之王的家,庫瑪拉 - 內部地球最大的城市之一。

這個城市的人基本都有2.4到2.8公尺的身高。

天狼星訊息【測試時間】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處於新冒險的邊緣。

人類對光不斷增長的需求在過去的日子伴隨著更加強力的力量顯化。

當我說光此刻必須來自內在的時候,可能會驚訝於許多人。

你,親愛的朋友,是最偉大的光之召喚者。

你會在地球上最黑暗的地方閃耀你的光並幫助恢復愛與統一的感知,親愛的一們。

外在的能量和影響會繼續具有挑戰性,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因為我們進入了所謂的“考驗”時刻,你們許多人已經聽說的。

這個時間也可以被稱為測試時間。

唯一的測試就是測試你愛的能力,相信自己內在指引和光的能力。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會是一個艱難的時刻,一些人會放棄光。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你看向的地方--你會看到事物--就是你內在專注的所在】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們在一切萬有的愛與光中歡迎你。

我們是天狼星兄弟姐妹。

今天我們在這裡---現在---來仔細看看你們時間線的發展---你所旅行的---提醒你,在你的想像中。

蓋婭在不斷地提高自己的頻率,你們都感受到了這一點---因為你是與蓋婭連接的。

蓋婭依舊想要和她所有的孩子一起溫柔地揚升---盡可能地溫柔。

在這方面,你的時間線,你的時間概念,作為順序排列發生---蓋婭的頻率越高,時間線更多地對齊---對齊到現實。

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體驗自己是相互連通的存在---簡而言之---他們開始認識到並活出他們的靈魂品質。

許多許多年你是被限制的---你不僅僅是肉身---物質身體---沒什麼比現實離得更遠了。

你們的科學和成就都是基於這個世界的觀念的,他們嘗試在物質中解釋世界---並栓住。

現在---當現實的意識---來自心通過一切萬有---自由地、不斷地傾瀉並喚醒一切---事物變得清晰和明顯。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黑暗勢力極度恐懼】

由於接近陰謀集團統治規則的盡頭,他們企圖戰爭的妄念越來越急迫。

攻擊個人的行為變得越來越頻繁和嚴重。

請明白神聖之光正快速的取代黑暗,越來越多的人在醒悟並拒絕接受他們腐敗霸權的制度。

你們已經被給予關於新能量線的神奇證據---更多的激活和力量---現在正全面接手你們的星球。

地球在為新世紀的到來準備著。

在能量線上的工作是你們獲得自由,和平與喜悅的關鍵。

你們幾乎就要到了。

在你們的靈魂中你明白這份工作是至關重要的。

你們有能力帶來這些需要的轉變,以終結黑暗力量的權柄。

善良的人們正團結起來,分享著知識和專業技能,也因此為光之道路準備自己。

你們的能量線工作在生命實相的兩邊都被感激著。

在歷史性的這個時刻它必定會發生。

你們的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好,就在你的眼前。

揚升大師Hilarion【巨大的覺醒正在誕生】

摯愛的人們

愛在蔓延並滲透進一切事物。

請調整自己進入這溫暖柔和但充滿力量的能量中,在每一天用它填滿你。

以不同的工具和科技進行試驗可以幫助你們做到這點。

對大多數人來說一種簡便的方法是--- 想像一下在過去你曾經體驗過的某個時刻或是情形,帶給你微笑,喜悅和溫暖你心靈的,隨後嘗試把那種感受在當下的這個時刻帶入到你的心中。

通過這種訓練你就在吸引無限之愛的能量,並把它帶入到你自我的金色能量場之中。

很重要的一點是在每日的基礎上持續帶入這些更高的能量,為的是帶入人類的全新模版並錨定它穩穩的根植於地球,進入你的身體之內,隨後擴展你的光芒依次延展到你周圍之人的光中。

作為宇宙能量活生生的管道,你們實踐著一份不可估量的服務,當你這麼做的時候是為了服務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作為神性的大使,所依靠的便是你們每個人"言行一致",立足於在每個想法,話語和行為中你所宣稱和意圖的想法,作為在此刻的此地臨在於地球之上的神聖人類的鮮活榜樣去服務。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必然的分離】

永遠都不要低估我們即將在一個十分短的時期內,為了建立更符合你們期待的未來、轉變你們地球所提供的力量和科技。

舉例來說,你們差不多已習慣於“期望”著地球的某些地方陷入戰爭之中。

在你們周圍就有著它們的證據---那已破壞你們星球數個世紀,在這個週期的結束也沒有明顯的這些死亡和破壞的跡象。

看似和平還只是一種遙遠的夢想,而且人類繼續浪費著地球的資源,但必定出現一種意義深遠的是,對和平的接納並且關係到你們未來的領域,人類勢必成為一個整體。

有時候這條發展與共同獲得和平的唯一道路,除非作為一個文明的你們了解到人類種族是合一的整體之前是不可能實現。

回顧一下歷史,你們曾經學習緩慢,但如你們所說“你們就要到了”。

在近期未來的某一點,因為你們已獲得的充分靈性發展將發生的情況是,時間的到來會允許這樣的靈魂在沒有那依舊拖後腿的限制妨礙下蓬勃前進。

這絕不是要排斥那些與他們針鋒相對的人,而是允許那些已準備好的人發展進入到更高振動,而不會被那些不希望不願意的人所拖累延遲。

畢竟不可避免的是,那些還沒有準備好走入更高振動頻率的人,將以自己的方式繼續追隨他們的進化路程。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聖哲曼和薩南達【衝擊更加接近】

夢境:我在我“最喜歡的表弟”的房子裡,和我的兄長卡爾一起。

我們看似在那生活在一起,房子還沒有完全建完。

我看向窗外,看到天開始下雨,遠處一個巨大的風暴接近

突然下起了冰雹,足球那麼大,它們毀滅了觸及的一切。

我們的房子幾乎沒有損傷,只有兩扇窗戶破損。

受到驚嚇後,我看到卡爾深深地沉睡,沒有註意到一切。我醒來了(夢境結束)

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

這個夢境表明改變已經觸及你的現實。

“最喜歡的表弟”指出它的接近,沉睡的卡爾表明什麼或者任何人都無法傷害揚升之人

但世界,你至今所知的,必須在它可以再次綻放前下垂。

一個不言自明的夢境,表明了在所有的4D世界被行星的改變捕捉後,現在你的體驗層面已經被觸及。

遊戲確實結束了。

“衝擊”更加接近,此刻在地緣政治舞台上發生的是這個偉大遊戲的一部分,會突然停止。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銀河聯邦訊息【簡短的回顧Anchara聯盟和阿努納奇】

【註】Anchara聯盟,曾經與銀河聯邦為敵,現在是銀河聯邦的成員,第一次接觸任務的一部分。

銀河聯邦直到最近還受到實力相當的黑暗勢力「Anchara聯盟」(Anchara Alliance)的殘酷敵對。

阿努納奇(Anunaki)脫離這個聯盟的爬蟲族(Reptilians),已經統治了這個星球大約1萬3000年,通過他們的僕從——人類陰謀集團,他們爭奪美國和世界的控制權(現在主要是美國布希陰謀集團對歐洲陰謀集團)。

1994年Anchara聯盟選擇改變立場加入銀河聯邦,此後,阿努納奇也選擇照做。

這給了地球陰謀集團的支持就像『拔掉了電源』,使得地球陰謀集團極大地震驚和恐懼!

天狼星訊息【時間表已確定】

問候!我們在喜悅中到來!

越來越多新現實升起的證據體現。

一些特別的協議正被簽署,這正式確定了新的金融系统。

這些協議所建立的新金融和貿易法規與陰謀集團的願望背道而馳。

一條更公平、更繁榮的境界的路徑正被建立。

各種形式的舊錢幣的交流允許許多國家去重估他們的貨幣。

此外,該過程被設置運作在一個新的全球貨幣重置。

這些都是初步的下一個主要步驟,其中包括貴金屬支持的資金和新的治理的興起。

所有這些事態發展是披露的前奏。

披露是實際上是一個重大的分水嶺。

在你們大多被遺忘的全球歷史中,這些古代事蹟的記憶還隱約殘留。

阿努納奇盡最大努力使你們與世隔絕的忘記了利莫里亞祖先。

訊息披露是要讓這些記憶返回給你們,並允許你們去遇見你們地球內部的堂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