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謝蘭:給台灣和亞洲的朋友】

你們並不孤單,我們一直在保護你們的安全。

你從不想知道我們需要你的幫忙,因為你們害怕未知。

你們應該找出你們各自的內在頻率。

你們必須引導更多的人提升靈性,我們才能被更多人所接受。

但你們投生地球的關係,所以有些記憶喪失。

但是我們都有在監督,你們多少都會感應到不尋常,可以隨時與我們溝通。

我們授命守護地球,我們大家是夥伴。

我常駐守地球與太陽境界,與阿達馬們等大祭司常幫助你們。

台灣(現在)揚升的人並不多,校準我們。

你的頻率有與我們契合,所以我們找上妳(傳導者)。

我們亞洲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北韓與核幅射的問題

我們飛船駐守在東亞並非只注意到台灣,還有日本,韓國與你們的對岸兄弟,我們也是會注意的。

所以我們飛船的安排是依你們的安全性來佈屬的。

我們較在意的是地球領導者他們後面的主導者,如光明會。

小祖母的確有跟我們弟兄見面談過話,這是早已安排的。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準備行動】

你們正生活在一段戲劇化的時刻,而此時許多轉變正十分迅速的發生。

它們即將向你們介紹全新的時代---那最終將在實質上改變你們生活所有面向的未來。

它們也許需要時間去顯現,但已經呈現其形態特徵,而陳舊的一切正被拆除。

它曾明確的企圖把你們束縛在黑暗中,並阻止你們明晰自身真實的潛能。

黑暗勢力蓄意掩蓋了關於你們真實遺產的真相,但那個時代此時即將結束,同時那些被靈性點化的靈魂正引領著前方的道路。

這表示那些無法把自己從陳舊信仰系統中釋放自己的人,將逐步變得更為孤立。

在他們所熱衷的領域並不存在任何羞恥或報應,但這必定意味著他們接下來的體驗將成為他們已選擇課程的延續。

請確信,許多的幫助者正伴隨在這類的靈魂身邊,鼓勵著他們獲得提升自己的意願。

自一開始時間就是一個幻象,他們要花費多久的時間去醒悟也並不重要。

請不要限定你們對於未來的觀點,因為以時間來說一切都皆有可能。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最後神聖的行動】

問候!我們帶來好消息!

解除黑暗勢力重大影響的過程仍在繼續。

聖光通過適當的祈禱和神聖的行動,已非常接近幾千年前經由阿努納奇所展開的最後一個障礙。

這套的神聖行動會是釋放許多基金並且允許他們慷慨地交付。

阿加森人對這確切的目的,在他們身上有著特殊的聖歌和法令的鑰匙。

這些行動只可能被執行在當正確的神聖時刻擺在我們面前時。

現在正是這個特殊的時刻。

因此,天堂指示何時以及如何去執行這些最後的讚美詩。

蓋婭抵達了她旅程中的點,當這種密封裝置可以成功地被應用時。

我們的連絡員因而正與從前被選擇去執行這項最神聖任務、屬於光的人一起工作。

這一次的確是特殊的,所有需要的聖歌正在執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2月22日《PFC訪談》】

Judi–你好,Cobra。很高興今天你到來。

COBRA-大家好,不客氣。

Judi–在我們開始做訪問前,我要說我們不會涉及到任何個人問題。

我們不會問Cobra有關其他人或者其他網站的問題。

Cobra,自從我們上次在夏威夷大島見面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那次舉行的IS:IS會議我們都很享受。我有一些關於Kailua熔岩流的問題。

一些信息來自揚升網站,說到這股岩漿流可能會切斷主要道路,把那個島嶼的一角變成一個小島,這樣使得銀河兄弟姐妹們更容易接觸我們。

你覺得這有可能嗎?

COBRA-非常不可能。

因為根據我的信息,目前的情況不是那麼激烈,不會導致那個島嶼結構的巨大轉變。

實際上'事件'之後某個時間整個行星都會成為光之島嶼。這是我們未來要發生的。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3D-5D 部落格App 版本更新(v3.1.3)

只是APP版本更新,預設主動接收部落格新訊息的提醒時間為1小時(可自行更改時間)

直接下載覆蓋原有版本安裝即可,如果之前有安裝過的朋友的話.....

只支援 Android(因為我沒有使用iOS,說聲抱歉)

from_sirius_frank v3.1.3.apk(5.2 MB)

https://mega.co.nz/#!t9YwjAgZ!ZopQsmfbJnRiiJEHMR_XHYnf6VRbZKSLlKWoLk1FYn0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紅龍和藍龍】

今天是中國的農曆新年,生肖屬羊。

今年我們要用君子之道贏取最終勝利;而非憑藉蠻勇和暴力。

<越是強大的人,心地就越溫和>

新年新氣象。

我們就趁新年認識一些關於紅龍和藍龍的故事吧。

藍龍發源自道家的秘密組織。

這些秘密組織跟阿加森網路有著長久的淵源,而且與畢達哥拉斯學派一起在意大利種下了文藝復興的種子:

http://www.gavinmenzies.net/china/1434-2/

值得一提的是:李奧納多.達文西的『天才發明』,其實只是他參考古老中國文獻的仿製品。

有些藍龍負責看守世界各地的門戶。

關於他們的情報到此得先告一段落。

紅龍發源自中國明代的軍隊。

當年執政官們想消滅明朝的國力。

於是他們讓受自己控制的滿族從北方入關;推翻明朝。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正面的轉變正在發生】

經過一段時間直至當前,更高實相的能量已獲得更多的影響,並且在你們的生活中擔當著一份更大的角色。

由於全新與陳舊能量之間的分離變得更為清晰,它還將逐步增加幅度。

它正轉變著更多低級的能量,並為了保持神聖之光的發展而收回它們的能力。

誠然,如你們所說,轉角已經通過,那麼前方除了成功便別無其他。

同時針對你們許多方面的觀點來看它也許顯得併沒有什麼不同,但積極正面的轉變正在你們整個世界發生著。

陳舊的運作於相互分離的方式不再被接納,同時人民正醒悟於這個事實---作為同一個人類種族你們將為了所有人共同的利益而一同合作。

因為太久以來那些既得利益者讓你們彼此之間相互競爭,從而能夠讓“個人主義”的感受和觀點長存下來,而不是相互之間共同的合作。

然而,你們,已經醒來並正明白作為同一個種族,彼此之間相互合作是你們的志向和興趣所在。

我們當然注意到在你們樂觀的走到一起來時,在關心領域中的重大問題,並為了良善而呈現出一種強而有力的聯合之力。

所以,親愛的人們,絕對不要認為你們為把永恆和平帶給地球所做的努力沒有收穫。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讓操作的初步階段】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來了!

許多事情在這個星球的周圍發生!

我們地球的盟友正初步撥款給各個關鍵點。

你們可以期待這直接的時刻是,當陰謀集團權力結構終於開始對新治理的讓路。

我們已看到這個開展,看到黑暗中最後的大阻力從這情景迅速衰落。

幾千年來,這個陰謀集團已成你們前統治者阿努納奇的媒介,管理著這個領域。

天堂伴隨著具體的指示,關於神如何的進行盡職地送出力量。

我們已經完成了!

各個地球盟友花了幾個世紀到來之前,計畫和默默地進入最有利的位置。

現在,我們在這裡,這些相同的盟友都準備好了,在許多世紀之後的等待!

我們的聯絡員給了陰謀集團大量特殊的最後通牒。

你們會見證這些場景是如何進行的,以及黑暗勢力最後如何的失敗。

儘管如此,這些即將到來的演習是一個更宏偉的遠景,僅僅是個開始,尤其是為了你們和蓋婭。

這關鍵就是要你們返回到你天生的自由狀態,以及讓你做好準備去獲得最重要關於你們是誰的教育!

這種天生的自由狀態會伴隨一系列不可剝奪的權利,這是造物主在億萬年前給予所有解放的婦女們和男子們的。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轉變與愛情】

大角星人群體再一次問候你們。

我們希望談談轉變 - 一個似乎很簡單、但對理解真理來​​說卻很重要的話題。

當一個個體從夢中醒來時,轉變便會流經他。

這顯現為在二元性和分離之中“用新的眼光看、用新的耳朵聽”的能力。

轉變讓一個人識別出,他也許仍然持有的任何錯誤的想法和觀念,並用真理取代之。

轉變帶來說“我錯了”的能力。

那些無法容許轉變的人,延遲了自己揚升進入一種更高維度能量的意識。

害怕改變,事實上是在支持第三維度的想法和信念的持續。

許多抗拒改變的人,處於世界“領導者”的位置上,他們知道,任何形式的轉變,都將伴隨著他們權力和財富的損失。

因為他們的領導職位,他們經常吸引一些追隨者 - 那些追隨者盲目的接受了這些所謂的“領導者們”的信念,並且在追隨的過程中放棄了個人的力量。

你們現在處於靈性旅程的關鍵點上,親愛的一們,在此,你必須承認和收回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你知道周圍人的覺醒程度嗎?】

我們多次對你們講過那個你們盼望和期待的大覺醒。

你們甚至都不對它抱什麼希望了,因為某些人並沒有表現出大覺醒的跡象。

因此我們要跟你們談談這個意識的大覺醒。

你們對於這個意識的覺醒能知道些什麼呢?

你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真正覺醒!

當然,如果你們在這兒、在聽我們講話、在讀我們的訊息,那說明你們已在某種程度上覺醒了,但你們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以便真正具有你們應該具有的存在狀態。

意識的覺醒是以多種方式進行的。

光之兄弟群體【今年,人類真正開始踏入了新世界】

我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並稍微超越一點作為人的存在狀態。

當然,要擺脫這個並不容易,因為人們覺得自己的繭殼很舒適。

這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人有時會渴望冒險(無論是人間的冒險還是靈性的冒險),但不幸的是大多數時候恐懼會令人止步不前。

在目前和以後的時期中,最重要的是你們每個人都要在另一種振動頻率上振動,並且要能夠吸納愛。

愛是關鍵,愛是生命!

如果你們真正處於這種振動(我們不是說情感)之中,你們就會置身於所有人世危害之外,置身於所有不和諧之外。

對於第三維度的人們來說,最難的就是知曉什麼是真正的愛之振動。

那個振動是他們將在新時代中體驗到的。

而目前,人們能夠了解的主要是情感之愛、情緒之愛。

從今年年初開始,你們已經邁進了新時代。

一種新的意識將在你們自身之中顯露出來,構建人與人關係的一些新的方式也將在你們自身之中顯露出來(懷著更多的友善),同時將顯露出來的還有一種對於了解愛的許許多多面向的巨大需求。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把握這次的提升機會】

當前你們生活的地球幻象是你們自己的創作,因為你們曾被賦予了選擇的自由,從而去經驗與整體的分離。

自然,那些在靈性的實相中一路伴隨你們很多世的存有,一直在試圖指引你們朝向光之道路。

這次週期的當前階段正是你們所處的結束期,同時你們被賦予了最後一次機會,在你不再需要生活於更低振動層次之時便可觸及到你進化層次的這個階梯。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都處於這個週期之中,而且你們之中大多數人的經歷可以追溯到26500年之前的開始,為了獲得經驗的成長許多的機會早已出現過。

然而,一些靈魂已變得如此缺乏光而粘附於更低的振動,以至於他們很少或幾乎沒有如何提升自身,回歸他們真實本質的概念。

伴隨著你們靈性的指引,我們也在試圖啟蒙他們,但許多人依舊在拒絕否認。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最後一組倒數開始】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處於歡樂中!

許多事現在正朝向更好的方面發生。

古老的家族和他們的地球盟友已讓陰謀集團屈服!

這個事實會由已知的簡單行為開始大量轉移資金的人提供這種最崇高的事業和奇妙的使命。

超過 13000年前,你們的祖先開始一個偉大的冒險,這始於亞特蘭提斯的沉沒和阿努納奇的稱霸。

這個足跡帶領了你們的祖先經過了三個稱之為"黃金時代"的記錄歷史。

所有這一切,你們的祖先依然忠實於自己的事業和為目前所發生的事情提供舞台。

正在發生的事都只是最後你們長途旅程返回到全意識的步驟。

我們向你和你們那些不懈地執行天堂神聖旨令的人致敬。

這個現實正在進行巨大的變動,允許你們結束你們奴隸制度的債務,憶起你們的自然主權和允許你們體驗盛大的繁榮。

所有的這些都是新治理和全球披露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的開始。

準備好對你們顯現的巨大改變是一份禮物,永世親切地獲准給你們。

該是讓你們每個人做好準備返回全意識的時候了。

這是經由天堂宏偉的事業。

第一步就是開始改變你的脈輪和RNA/DNA。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昴宿星高級議會【驚喜將越來越多】

問候,我是米拉。我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

我們處於深刻的準備中。

意味著我們很忙,處於改變的劇痛中。

你是焦點,我們是來服務地球的。讓我們合作。

我們喜歡伴隨著人類的意識此刻所看到的。

許多人在覺醒,敞開心,他們的眼睛充滿了驚喜。

隨著揚升進程的繼續,還會有很多大量的驚喜。

有著很多事情我們可以一起做,為了地球,連同我們空間家人、大師、天使、大天使、內部地球存在以及元素和自然精靈整體的協助。

我們有著靈性工具來幫助靈性的人。

我們也有科技和其他的資源來做需要做的,讓地球處於適當的位置直到巨大轉變的正確時刻到來。

我並不是說還未處於靈性道路的人會被排除在外。

一些人會出人意料地敞開並從我們這裡接收,其他人可能還未準備好。

我們的造物主把所有人都包括在這個神聖計劃中。

這需要靈魂層面的一些敞開。

地球盟友-Cobra【太陽形勢更新】

突破階段指的是光明勢力不再只專注於反對奇美拉和陰謀集團,而是集中力量進行最後突破。

在突破階段期間,帷幕慢慢地消融,隔離慢慢地升起。

在印度和俄羅斯,高層信息來源通過主流媒體進行揭露解密的行動正在進行。

當奇美拉失去足夠的權力控制前述國家的軍方的時候,那些解密才有望發生。

過去26000年來我們太陽系都處於獵戶座/仙女座奇美拉帝國和他們的天龍人/蜥蜴人奴才的控制之下,有效地讓行星地球處於隔離狀態,使它隔離於正面ET種族。

光明勢力被迫簽署一份不干預條約,聲明他們不會直接介入地球地表,同樣奇美拉也不會直接干預地表。

雖然這份條約對於過去26000年人類的發展是非常有害的,但它也避免了人類被奇美拉和他們的天龍人/蜥蜴人奴才直接收割。

這就是抵抗運動代理人不聯繫地表人類的原因。

這份條約也是1996年之後蜥蜴人沒有公開在地表人類城市裡大量把人類當早餐吃掉的原因,當時他們在地表以下的人數多達5億。

這份條約也是奇異夸克炸彈在很多情況下沒有爆炸的原因。

奇美拉威脅一消失,光明勢力就會直接介入行星地表。

影片【2015年1月27日雙光飛船在多人面前顯現】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時間接近】

動盪繼續在你的地球上,然而,同一時間光繼續增強,增加力量到傳播光的那些人們。

我們還不能預測它將成為主導力量的時間、 但那時間正迅速接近。

隨著光之人數不斷增加,不可能有其他的結局,值得注意的是,有更多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願意積極地表明他們支援光工作者們。

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會有更多的人聚在一起,他們的工作將有助於加速揚升的真正開始。

我們鼓勵你們安全地留在你內在的光中、 不要直接參與對抗黑暗勢力的個人恩怨。

他們(黑暗勢力)即將迎接的是在數千年來反人類行為的終結。

他們已設置導致他們滅亡的道路,他們對抗那些屬於光的人的行動將結束。

我們覺查到失望,因你們覺得在中東地區有持續不斷的麻煩。

然而,請放心我們盡可能正在做我們被允許的事,阻止正在發生的戰爭的逐步上升。

人們問為什麼我們不介入並阻止它,不過那會干擾到已設置到位的業力之路。

直到課程被學習完成之前,我們只能試圖限制生命的損失和損害的發生。

你們在這個週期的全部經驗是為了幫助你去超越黑暗,這樣,你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在這方面,你們已經非常地成功,更多的靈魂現在正覺醒於新的振動。

如果他們想要戰勝黑暗進入光明,這就很重要。

地球盟友-Cobra【突破階段:隔離結束】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愛與合一】

我們又來了,親愛的一們,來談談愛與合一,因為事實上,沒有其它的東西。

對許多人來說,接受這一點很困難,因為外在的表象總是表現出分離。

社會正是從這一觀點出發,來發展和運作的。

透過生生世世的經驗,這樣的生活已經被你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了。

是的,的確很多事物看起來是分離的,然而,這正是你所知道的同一個無所不在的意識的個體化。

當你在靈性上成熟,你將會來到一個點上,那時你不再通過表象進行判斷,因為你理解了,你所看到的,是對那個始終存在的靈性實相的頭腦解釋。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曾經被許多開悟大師稱之為“幻相”。

這個世界不是幻相,它被感知的方式才是幻相。

分離和二元的場景是分離和二元的世界集體意識的表達。

你現在正在進化,正在超越源於未覺醒意識的信念,丟下那些掌控了你如此長時間的信念。

合一的信息正從許多靈性可靠的源頭流出,因為人類已經準備好去傾聽和擁抱它了,但是,對一些人來說,甚至對那些穩穩的走在靈性之路的人來說,合一的理念也是難以理解的。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收到資金、一切債務全抹去!】

問候!我們帶來更多改變你們世界現實進展的消息。

我們多位的地球盟友正開始達到他們眾多繁榮計畫交付的部分。

陰謀集團一直未能成功地去阻止我們的盟友正準備的事,意味著你們許多的祝福將會安全地交付。

這些不同的資金交付是盛大的行動一部分,把你們的世界切換到一個新的金融體系。

這個進展會導致新的治理,以及正式結束債務奴隸制度,那是你們在過去的幾千年以一種或另一種殘忍形式所忍受的。

這是一個當你們被暴露在自由,以及一個新的、更公平的貨幣系統的時刻。

這些款項都經由嚴格的新銀行規則,保障你們的財富,為你們提供一種方法以確保資金的安全。

隨著這些由新治理公告一定數量的事件,這會容許你們與這些新的政府採取一個更深刻的互動。

你們要真正的成為這些政府的監管機構,隨時做好片刻的通知,以防止任何非法行為。

這些新的政府會釋放現在被抑制的技術,恢復你們以前的稅務款項,一般來說會實施為期一年的禧年。

此外,這些新的政府將允許披露,並且准許我們直接對你們講話。

我們打算利用這段時間來協助你們,揚升大師會準備一系列的全球講座,讓你們確切地得知阿努納奇究竟是如何在過去三千年經由一些宗教創始大師所給予的訊息混雜了重要的關鍵部分。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4日光之突破會議紀錄】

歡迎大家蒞臨地球上第一場光之突破會議。現在光明勢力總算能做一些以前不能做的事情。

我們要用這兩天為未來的日子做些準備。現在我們要先進行團體能量整合冥想

【會議開始】

歡迎大家回來,再次歡迎大家參與地球上第一場光之突破會議。

今天會議的目的是要讓我們要幫助地球迎接最終的勝利。

今天我會給大家ㄧ些情報,讓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實踐我們的使命並且在地球解放任務中扮演活躍的角色。

我們每個人一生當中都受過各種控制編程。

在場有些人參加過去年的兩場會議,有些人則是今天第一次來到這裡。

今天,我們必須放下我們過去已知的事情,必須放下過去的控制編程。

這種控制編程分為好幾層。第一層在好幾千年以前就已經形成。

許多人在地球上已經轉世了好幾次。

所有要投生地球的靈魂都必須與乙太負面執政官簽署靈魂協議;才能投生到地球。

這種靈魂協議迫使我們放棄自由意志,同時容許執政官把植入物植入我們的身體。

這是控制編程的第一層。

控制編程的第二層發生在大家剛轉世到地球的時候。

乙太負面執政官趁靈魂從乙太體進入肉體的時候植入負面植入物。

然後它們會用電流脈衝阻斷我們的前世記憶。

這也是嬰兒出生會嚎啕大哭的原因,因為才剛出生就被嚇一大跳。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你長久以來所知曉的都是錯誤】

現在你們正看到能量線工程在我摯愛的妻子於2014年2月2日開始之後的成果。

你們正看到面具的掉落以及陰謀集團被曝光。

他們的虛假標旗的操作不再被信任,因為在已覺醒的人中間他們無法製造恐懼和驚慌。

然而,依舊存在著一些領域需要特別的努力來釋放被限制的能量。

我請求你們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位於西班牙的能量線釋放上,把特別的注意力放在直布羅陀以及這些連接著海洋直到羅馬的能量線。

我請求特別的努力放置在為神聖之光而服務的能量釋放上,如此人類便可向自己全部的潛力醒悟。

這會讓你們脫離從出生就被限制其中的控制程序。你們才剛剛開始看清它。

這是覺醒過程的全部。

數個世紀以來你們一直被壓制,而且你們被教導在不提出質疑的情況下接受這樣的局面。

有多少次你們聽到過“這就是這樣了”。

好的,不要再繼續了。你們正回想起自己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存有,而且你有選擇權。

行星地球的命運掌握在你們的手裡。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一次成功的靈性測試】

我們祝你們度過一個不止是非常美好的2015年!

這新的一年將會是怎樣的呢?

它將帶來許多事件、許多教導、許多啟示。

我們不會說這些是好還是壞,因為那說到底並不重要!

你們和這個世界將要經歷的一切不僅在每個人的計劃之中,也在這個世界的計劃之中。

很多年前我們曾告訴這位傳導者,要在流沙上建立起美好的、純淨的、穩固的東西是不可能的。

你們當前的文明就建立在流沙之上。一切都應加以重建!

假如我們是人類的話,我們會說:人們有些神智混亂,他們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不知道他們對自己做了什麼,也不知道他們對別人做了什麼,也意識不到他們對自己的地球母親(對這件珍寶、這顆美妙的小星球)做了什麼!

為什麼他們意識不到這些呢?有許許多多種原因!

其中之一是意識的差異,這種差異與國家、宗教和靈魂(無論是年輕靈魂還是很老的靈魂)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