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解放太陽系殖民地的一幕】

我的好朋友Clarisse在冥想過程,見到了許多從她視角所見的景象。

離開星光體回到3D後,她的高我意識建議,要用文字方式記錄下來。

以下就是她所看到的景象: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今年是轉變的一年】

陳舊的系統在繼續的崩潰,因它不再服務於你們不斷擴展的意識水平。

同樣那些服務著你們利益的人,很大程度上也是與這些陳舊的能量協作,因他們停滯不前的同時,進入神聖之光的更多進程就變成了一項十分緩慢的事情。

然而光之工作者們也擁有著一種呼聲,那些尋求被照亮的人會順隨一種合適的方式被吸引向那些能夠指引他們的人身邊。

你們的「直覺」在指向最符合你們需要的道路方向上,起著一份很重要的作用,而有時候則是因為所牽連「業力」的原因,需要你們在某個方式中去經驗過程。

請再一次的確信,對你進化含有重要意義的事情絕非隨機發生,但是只要你經常的回顧過往,你就能開始看清這個已被學習的課程。

在這段結束的時刻裡,課程的學習一直是嚴苛的,但你們會被穩妥的建議在它們呈現的時候注意到關鍵的信息。

不過,也不要擔憂你自己的發展程度,作為從它們之中甘願學習的意圖,提供你可掌握自身的經驗,你便會進化。

事實上,如果你沒有行走上這條光之啟蒙的道路將不會走到今天這般遠。

這個時代將被證明,在指引你們返回更高意識層次的道路上已取得非常大的成功,然而對於那些曾開始覺醒於他們真實自己的人們來說,計劃的初衷也總是如此。

請牢記,在心你們急切盼望著自願獻身去體驗“缺乏”來測試自己克服這樣一種局勢的能力。

地球盟友-cobra【解放太陽系殖民地更新】

為了讓人們更理解我們太陽系的形勢,我將解釋關於分離文明(breakaway civilization)和他們的秘密太空計劃的一些事情。

在亞特蘭提斯文明晚期,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公開出現在這個行星上。

當這個行星在26000年前被奇美拉集團(Chimera)和執政官佔領,所有其他有重要影響力的利益團體被迫離開地表,名副其實轉到地下。

光明勢力在那時開始建立他們自己的地下城市網絡,這個網絡在過去26000年來維持著這個行星的光明。

在各種現代信息來源中,這個網絡被稱為阿加森網絡 ​​、香巴拉、光之地下王國..... 

黑暗勢力也建立他們自己的地下設施,他們與已經生活在一些地下區域的天龍星人和蜥蜴人結盟。

他們在過去26000年來維持著這個行星的黑暗狀態。

各種現代信息來源把這個網絡稱為香巴拉、阿加森網絡 ​​、娜迦王國、帕特拉(Patala)....所以如果任何人談起阿加森網絡 ​​,你需要清楚地辨別他們說的是哪一個網絡。


在過去26000年以來,不同地表文明的很多最高級成員已經從他們的社會分離出去,加入正面的地下阿加森網絡 ​​。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天狼星母艦【我們聽到你們的聲音】

精英分子與普通民眾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就在每日的生活來說為成為和諧的一體,亦如此被鼓勵著為了整體人類的利益而一同合作。

然而,他們把我們解決社會不平等問題的對話當作是軟弱的象徵。

當前的領導階層並沒有意圖改變他們暴虐專橫的做法,所以他們將被那些擁有自我修養,認清剔除所有腐敗墮落必要意義的人替換掉。

由於時間在你們的體驗中被壓縮,它更深遠的帶動你們轉型的進程,進入一種擁有全意識的光之存有境界。

你們會發現在光中的守護與涵蓋價值,這時你們的昆達尼里在被解鎖,而你們將進入這樣一種擴展的現實,能夠比你們所應用的任何方式都要活的更久。

當面對未知的情形時你們也許傾向於讓自己固執僵化,不管怎樣都應意圖清晰並攜帶著能量以你的決心走入到光中,而它也將是如此。

從我們的母艦上我們看見許多人處於群眾之中時猶如明亮的星光一般,因他們的內在之光正閃耀而出。

伴隨著偉大的知曉你們已發現保持前行的方法。

如果你向上看,就能夠看見我們巨大的母船猶如明亮的靈氣雲朵。

【FRANK註:2015.05.27~28  台灣的天空佈滿大小不一的雲船,相信許多人已經在不同地點拍攝到照片】

我們看到了你們的麻煩,也聽到了你們的呼喊,同時我們向你們送出這些工具以消融你們限制的鎖鏈並獲得自由。

大角星信息【愛】

我們在愛中前來,幫助所有處於『憶起自己』的進化旅程中的人。

此刻,這個世界似乎充滿了善與惡的密集表達——二元性表現的最激烈、最高潮。

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光能量正極大的影響著任何及一切『由舊能量和舊觀念所組成的事物』的穩定性。

歡慶吧,親愛的一們,因為,正是你們所進行的『艱難的提升』改變著世界意識——外在總是反映著內在。

緩慢然而確定無疑的是,合一的意識正在顯現。

越來越多的人正被直覺引導著去幫助人類、動物、植物以及蓋婭本身的環境——以任何看起來必要的方式。

『人們是一體的』的理解,正逐漸的產生,首先出現在無意識的層面上,之後移向有意 ​​識的覺知。

更高維度的能量正服務於打開所有『準備好了的人們』的心,使其更深的進入這樣的覺知:每一個人類,無論何種膚色、何種語言,以及所有的生命形式,都處在同一種本質之中,由同一種本質組成,都在根據自己的理解水平追尋同樣的事物。

這些事物是安寧、和諧、豐盛、歡樂——那是無條件之愛的所有面向,是一切存在物的神聖本質,它們總是存在,永遠在召喚。

通常,對於那些仍然牢牢抱持分離感的人——他們選擇活在自以為是和權力的白塔之中,認為自己是分離的個體,並比別人更優越——來說,只有某種『看起來是災難』的經歷才可以帶出這樣的覺知。

當轉變來到這樣的人面前時,不要因為他們彷彿『從體面中跌倒』而歡慶,而是要意識到,他們也在學習和進化——但是以一種『困難的方式』。

今天的信息是關於愛,這個話題被你們整個世界在不同的層面上談論和探討著。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聽從你自己】

摯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們歡迎你們,我們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並且很榮幸被允許以我們的話語和你們存在的層面進行接觸。

在蓋婭之上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是的,許多事在發生,許多的調整與校準,你們的能量場以及你們整個身體的能量系統正逐步的擴大,並以更新的方式調整完成。

這可能遭致疲倦,即便你睡眠充足,依舊可能的情形是你還是獲得這樣的感覺---你需要更多的放鬆與休息。

你們的能量場正在工作而且你身體的任何部分都在添加十分獨特的領域和任務,它們被要求更多的精力和關注。

請單純的明白,從乙太層面的領域中療癒小組正進行著一份龐大的工作與校準,調節你們的身體應對這不斷增加的頻率。

如果你希望的話,呼請你靈性的同伴並尋求撫慰,或是單純的請求一份引領處於這樣存在的狀態。

天狼星訊息【當心主流媒體虛假的金融修復詭計】

問候!我們現在向各位回報,你們的世界所發生的事。

黑暗陰謀集團仍然是花樣百出。

黑暗勢力偽造一個不誠實和欺騙的世界並且感到非常榮幸,不誠實才真是真正巨大的詭計。

這一事實導致爆發的這類騙案,它很快就會變得明顯,只有那些經由光所信賴的人才能夠迅速和公平地履行其工作職責。

因此,我們已決定採用那些可以完成其指定職責,而不會發生任何插曲的人。

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已經創建了一個服務聯營,由一個特別的存有團體所組成。

不像大多數的人類,這些人很有能力輕鬆地執行其職責。

過去幾個月,我們精心挑選了這些高尚的個人去解決一些目前的困難,使我們能夠完成新的轉移系統。

因此,我們現正整理一些測試,並且打算在未來的一個月集體開始。

然而,還有更多關於我們正在進行,用來安全地發送你們祝福的事要告訴你們。

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直與我們的地球盟友和阿加森人密切合作,如何能最好地打敗黑暗陰謀集團和他們的銀行家朋友所提出的許多限制。

我們開始一系列大規模逮捕較低層的人員。

這些人與這繁重系統相關的日常運作是最緊密的。

這就像以前一樣的效果:它(陰謀集團)只創建一個臨時降低速度的作業系統。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20日訪問】

Rob:先生女士們,這是Victory of Light特別節目,我是你的主持Rob Potter。

我們終於能在Pyramid One Network上播放,我想感謝我的製作人John Allen和Bob Charles的努力。

你可以在我的網站thepromiserevealed.com的Radio Shows下面的Cbora特別問答中找到這個節目存檔。

再一次,歡迎來到Victory of Light節目。很榮幸你能到來。

COBRA:再次感謝你的邀請。

Rob:和你談話總是讓人高興。我們的世界發生著很多大事。

我們注意到你最近一篇文章。我們看到一張照片。我想那就是你所說的中國的斗姆(Dou Mu)。

(FRANK 註:Dou Mu 斗姆元君,道教裡的神,也稱太陰元君或紫陽真人)

COBRA:至少現在,我不會說出那兩張照片具體是什麼。

我最高的目的是讓人們與那些圖片連接,運用他們自己內在的技巧確定那是什麼,更重要的是與那背後的能量連接。

因為揭露的第一階段不太多是智力上的理解,而更多的是一種能量連接,只有在時間恰當時才會公開那些照片所代表的是什麼。

Rob:是的,這很機智。我也有同樣的感受。

我最近看了線人Corey的信息,但我的一個聯絡人告訴我有很多虛假信息冒出來,壞蛋們在未來4-6個月嘗試分裂光之工作者們。

要分辨那些人確實需要依靠內在的領悟過程。要從內在找到答案,你有什麼建議給人們。

人們如何知道和決定內在的方向,並且與你所說的能量本源連接?

COBRA:我會用幾年前就說過的話來回答。

把內在的直覺與正確的知識結合起來。如果你練習把兩者結合,在洞察力鍛煉方面你將非常準確。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你們在此的原因】

Laura:嗨 SaLuSa

很多時候人們問我,如何去領導一種精神生活,以及他們這種生活的道路是什麼。

可以請你幫我們做個答覆嗎?

SaLuSa:最重要的事情是領導一個平衡的幸福的生活。

人們需要每天做物理性的運動,例如在大自然中步行;每日冥想也是一個非常重要基於靈性生活的部分。

精神總是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然而,它是不同程度的。

把光之意識的愛帶入你的生活是一個不小的問題,尤其是在你們星球所創建的惡劣的居住環境。

你們之中許多人也都超負荷工作,或由於缺乏或沒有成就感而有一份低自尊的工作。

事情是這樣的,只要你能保持你精神生活的一部份,你就永遠不會孤單和失落。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前方的時刻將激動人心】

時間在繼續的快速飛奔,而且會持續下去,由於你們正體驗著的許多挑戰對很多人來說會是一種安慰。

可以預期的是長期以來所累積的『業力」問題正由你們經歷著最後殘餘的清理。

會抵達一個關鍵點,那時你們將已實際的完成它,並將被看作是已進行清理工作的完成而獲得的乾淨石板。

把你們全部的焦點都放在正面積極的事情上將確保你們穩定在光的道途,而且這些結束的時刻應被看作是一個場合,在其中你了解到在你自身內在已獲得的完成。

它必然會帶來一種內心平和的感受,並呈現出一份知曉--一切都很好。

你會發現更能輕鬆的“活在當下”,而生活將因你把焦點放在神聖之光中而變得更充滿喜悅的享受。

陳舊的振動將只含有一點點或是不再有任何的吸引力,同時你們將毫無置疑的明白自己已在揚升。

這就好像是兩個世界相互交織,但以事實來說由於不斷提升著你們的更高頻率它們已處於分離中。

你們以自身的選擇正把陳舊振動留在身後,因為你已學會它們必須給予你的課程。

而對於那些選擇保留他們生活的人將在與之前很類似的地方繼續,不過他們不得不重新定居在“一個新的地球”上。

請確信,為人類制定的計劃是完美的,每個靈魂都會發現自己確實存在於他們意圖所向的地點。

如果這意味著朋友間的分離,請不要絕望,因為存在著一份愛的連接會使得你們永遠可以從它之中獲得延續。

請牢記在心,在未來的某個階段,每件事物都將處於“當下”,那時你們將可以通過思維的力量瞬間移動。

天狼星母艦【即使只是小小的一步】

我們此刻看到在許多人的心中存在著一種巨大的意願,希望擁有最新的網路科技,然而僅僅從外部世界去獲得你全部的指導,就其原因來說是缺乏彈性的,其實主要編碼早已設置在你們內在。

你們被呼籲開始走上這條尋求你自我內在訊息的道路。

這能夠把你置身在觸及你自我想法觀點的內在尋求上。

這會幫助你盡己所能在遭遇的任何情形下以能力與細心去面對一切情況,隨之成為這位親歷的見證者。

這確實會打破你日常的習慣,而我們也理解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會有多麼難,但即便小小的一步也可帶你走入自身更大的未知中---而反覆再三的重試就能夠擔保你們恢復到全意識。

你們不應該被如洪流般,來自全然所是偉大源頭永不止境的信息流動而負擔,它突入你的海岸,這意味著你們跌落狀態的乏力與衰弱的終結。

我們將指導你們通過這條道路上任何的危險,並防止你們被那些被你視為珍寶之(塵世)事物的誤導。

如果你們嚴肅的看待來自你內心的這些提示,你將總是會獲得精煉和雅緻之感。

許多敏感的人們會在他們處於熱烈激昂並十分公眾的論述中時,評判著自己受到疏遠和異化的折磨。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廣傳!解放太陽系殖民地!】

解放殖民地!

2015 年 5 月 30 日

是時候再次行動起來!

是時候把我們的世界和太陽系的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

所以在今年5月30日,我們將以個人和集體的形式組成成大大小小的團體。

我們很多人將集合在一起協助太陽系多維行動(MOSS行動),支援正在把我們太陽系從最後的黑暗殘餘中解放出來的光明勢力。

過去,在遍及太陽系很多殖民地上有許多人類作為人質被奴役,這些殖民地屬於各個秘密太空計劃。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一份關於那些計劃的相當準確的摘要:

http://exopolitics.org/corporate-bases-on-mars-and-nazi-infiltration-of-us-secret-space-program/

http://exopolitics.org/multiple-moon-bases-us-military-space-shuttles-as-cover-programs/

2012年,光明勢力已經清理了太陽系所有不直接受到奇美拉組織(Chimera)保護的秘密太空計劃和它們的殖民地。

不幸的是,太陽系裡相當少數殖民地和植入物站點被奇美拉組織(Chimera)的奇異夸克炸彈保護,人們仍然在這些殖民地遭受奴役,通常在這些殖民地儀式濫用的程度超過人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

這些殖民地在當前的MOSS行動階段正被光明勢力清理,被劫持的人們正得到解放和治療。


解放行動非常重要和敏感的部分會發生在 5 月 30 日,星期六。

光明勢力已請求地表人類支持,以便解放行動盡可能和平和平穩地進行。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將要出現的變化及心靈感應】

你們常常祈求進入第四或第五維度,而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你們經常處於四維之中,有時甚至還處於五維之中。

你們怎麼才能意識到這一點呢?

現在你們對自己的感覺、你們的慾望、你們的心願已和幾個月前的不同了,通過這些就可以看出來。

有時在一天之中或者在兩、三個乃至幾個小時之中,你們真的是處於另一個維度裡——處於那個你們熱切希望進入的維度。

你們可能會處在一個更高的維度中卻不清楚自己進化到了何種程度。

我們請你們多多地關注自己,請你們勇敢地按照你們之所是去看待自己,以便能夠糾正你們想要在自身當中改變的那些東西,尤其是你們身上那些必須加以改正的東西。

慢慢地你們將會意識到,一個重大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你們不必再考慮要在自身當中改變什麼了,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

然而我們還是要說,你們得盡量多多關注自己!

很多人往往錯誤地以為第五維度就是某種會徹底改變一切的東西。

當然,在你們處於第五維度時,你們的內在是發生了巨變,但那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然後你們又會墜入到一個對你們來說體驗起來要容易得多的維度,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與那些更高的振動是不協調的。

天狼星訊息【本週:加強個人脈輪的升級】

問候!交付系統正在移動的速度比起希望去證明能夠透過它來移動你們的款項要來的更緩慢。

像往常一樣,每一個新的部分都涉及到中心的延誤,對那些既想要竊取或挪用資金問題的人。

我們的安全系統很容易能夠注意這些基金是如何推進,如果有任何事情發生,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系統快速恢復基金。

每個新的試驗,因此會包含可能可以很輕易得到補救的漏洞,通過逮捕那些負責創建另一個暫時延遲的人。

迄今為止,我們彙集了一個系統,這使我們能夠安全地讓資金走向其最終的目的地 - 你們的帳戶。

正如你們所看到,我們已經逮捕了銀行人員,並且取代了他們。

我們的聯絡員保持著步伐,已經持有一份清單 - 在我們系統的每個部分遇到陰謀集團的拖延時該如何應對。

這些拖延正被觀察到,並且正在制訂適當的方法,以防止濫用。

我們非常接近以及朝向我們更大的信託基金移動。

一旦該系統是完全安全的,更大的交付就可能發生。

天堂通知我們,這一周會增強你們每一個已經準備好的脈輪。

這些改變主要包括頂輪。

你們會經歷到一些頭痛,有時,閃爍的光似乎會突然出現在你的視線內。

這些被取而代之會是你的肩膀和肋骨肌肉的疼痛。

對你們的腎上腺和免疫系統的改進將造成身體一些快速、突發性的晃動。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艱難的體驗會帶來靈性上的加分】

我們有時必須在你們的道路上設置某些你們認為是艱難、痛苦或不公正的體驗。

這只是為了了解你們超越與接受的能力,為了知道你們對生活、對我們有多大的信心。

你們的艱難經歷通常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我們說的是“通常”,也有時那會持續很長時間,而這得由你們來負責,因為是你們沒有理解或接受那呈現在你們面前的體驗。

有些經歷是非常痛苦的。

我們尤其想到了那些失去一個孩子或一個親人的人。

這些經歷有時無法超越。

如果你們學習過我們給你們的教導,如果你們於內在確信分離只是短暫的,確信你們將重新見到那些你們愛過並仍然愛著的已失去了的人,那無論你們經歷了什麼(哪怕是失去了一個親愛的人),你們的痛苦都會快速地減輕。

逝者並未被遺忘,只是其去世引發的痛苦會快速減少。

至於其它的經歷,那往往會對你們的日常生活造成一點干擾。

不過你們要知道,一切經歷無論艱難與否(儘管在遭遇這經歷的人看來它總是艱難的),都會帶來一個加分。

這個加分也許是你們意識到了自己仍有一些東西要去超越,也許是一直潛伏在你們最深處的種種恐懼在非常特殊的情況下(有時那情況是由我們引起的)顯露了出來。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揭露】

現在是時候開始揭露的進程。

因此我發佈這兩張最近的真實圖片,它們來自龍族的消息來源,與揭露進程有關。

光明勢力指示我不要說出這兩張圖片具體是什麼,因為人類心智會開始對此懷疑和訴諸理智。

對人們來說,更重要的是進行一次這些圖片的直接能量體驗。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個人所有的體驗都是自我選擇的】

對許多人來說前方的道路正變得清晰,然而也存在著許多誤導人的混亂局勢,使得你永遠不能肯定是否踏上了正確的道路。

最好的測量方式便是詢問你自己,以個人來說你真切尋求的目標是什麼,同時信任你的直覺去決定自己要朝向哪個正確方向。

合乎意義的是在生命中擁有一個目標,而不是碌碌無為無目的的存在,不過所有的情形都在表達你的需求,學習某些特定的課程以幫助你獲得進化。

請記住,影響著你生命的事件不可能偶然的發生與完成,即便表面的情形是並沒有立刻的結果。

你們,親愛的朋友,必須為你生命所選擇的任何道路負責,它是經由「自由意志」而被賦予的禮物。

然而,你們總是含有著一份生命計劃,在你化身之前就 ​​已獲得同意,而這必須被予以慎重考慮。

當你們回歸到更高維度所有一切都會被揭示,同時這也會是一次自我評估的時刻,那時除了真實與真相沒有其他能夠被予以記錄。

請確信一路走來你們已獲得許多靈魂的支持,他們所希望的是你獲得最好的結果。

然而,人類存有在捲入到塵世的情緒模式中時卻可能會丟失他們自身的目標。

「自我的掌控」是某件你們至始至終都在學習的課程,沒有了它你將只能是一位迷失的靈魂。

你們正把一個時代拋諸腦後,那可能想像的最血腥的時代,在那時同樣的錯誤一次次的反覆出現。

小我的意識已讓你們步入一條毀滅之路,但幸運的是你們之中有足夠多的人已轉向神聖之光,且已明白並決定只有在愛的基礎之上才可解脫你們當前的窘境。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已經抵達新的一天的邊緣!】

問候!我們現在有更多的資訊,關於發生在你們的世界的事。

在目前情況下,這些委員被指定所提出的各種構成的元件 - 從權力上趕走陰謀集團,回報成功地履行其職責。

當我們第一次來到已是超過二十年前了,這個世界仍在阿努納奇和其邪惡的爪牙完整的權力之下。

這些不同的團體在他們Ancharan人的控制下也有很多巨大的資源。

在第一個十年當中,Ancharan人和阿努納奇已經離開了。

爪牙們突然地被丟分離。

在這些可怕的情況下,而讓他們有了首次的反應。

他們的副手們只是偷走了2000年美國的選舉、創造911事件,以及開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

那是他們最佳的狀態。

自那時以來,他們的力量開始褪色,現在幾乎沒有了。

我們不同的地球的盟友正準備好去減輕他們長期所佔領的棲息處。

你們不久就會看到,以及當你們意識到這個過程花費了多久時間。

那些勇敢的個人和團體,事實上現在正在做的事是 - 所有人全球的英雄。

這些行動是不為人所知的,直到最後的行動完成。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分享【NASA2014年拍攝的照片】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去年7月公布台灣夜景空照圖(goo.gl/kFbN9c),島上亮光點點,台北、台中、高雄和宜蘭燈火明亮,台灣海峽及東北部海域也有許多光點(圖)

大角星人訊息【覺醒】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觀察到,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你們大部分人正開始認識並經驗到嶄新有力的轉變能量。

每個人的經歷也許迥然不同,所以,試著不要把你的經歷與你讀到或聽到的『其他人的靈性體驗』進行對比。

因為生生世世的不同經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並最終達到了他們此刻的意識狀態。

你們正在清理『於數百次生命中無知的生活」的殘餘,因而沒有哪個人跟另外一個人是完全相同的。

你們大部分人現在正開始從一個更高的視角來看待和體驗這個世界,在你們已經熟悉的事物上,更高的視角正展現為新方法、新形式和新觀念。

外部世界的一切的實相(神聖理念)在神聖意識中總是存在的、無限的。

靈性的進化使你可以在一個新的、更高的層面上解讀和展現這些神聖理念。

『第三維度的世界如何看待死亡』可能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對於相信『死亡以後空空如也,除了一個微小的、基於個人良善而產生的上天堂和下地獄的機會』的人來說,死亡意味著徹底的消失。

因而對他們來說,死亡是一種需要恐懼和極力避免的事物。

而那些更加開悟一點的意識——他們認識到永遠沒有真正的死亡——則多多少少免除了這種強烈的恐懼和焦慮。

總是會有一些分離的悲傷,但沒有基於無知的恐懼和抗拒。

天狼星母艦【把時間用在正確的事上】

你們的生活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下,而一股希望的微光依舊閃耀。

局勢只能以如此緩慢進展,之後自會好轉。

所有一切都符合著你們的靈魂協議。

痛苦之路僅僅是為獲得你靈魂滿意的成長,通常依舊會讓你覺得自己有些難以招架。

在二元性中的生活是辛酸的,所以你會自然的感到自己在脫離並拒絕這份工作,然而我們請求你們繼續這條為成長而設定的道路,那麼你將獲得比黃金還要珍貴的回報。

那些把目標設定在對權力貪婪的人,面對的只能是失望,因為光的勝利已然在手。

黑暗的奸計在最早期的階段被遭遇,為凝結他們的詭計而“稱頌”造物主。

他們不能接受自己的陰謀,在億萬年之前就已設置的一切只是建立在沙堆之上。

另類媒體正大肆的宣揚“Jade Helm”作為最高決案。

【FRANK 註:這是媒體大肆宣傳的消息,美軍將從7月15日至9月15日進行為期八週、包含九個州的大規模軍事演習,代號為"翡翠頭盔"。】

在你被迫使握緊自己的拳頭之前,請回想起神聖女性的能量並維護祂。

對於處於任何可能受到影響地區的人們而言,你們都有著你與生俱來的偉大力量去保護自己。

如果你越界並採取魯莽的行動,作為內戰來看待美洲地區的問題,衝突的雙方都將帶來流血事件。

光之兄弟群體【星光體出遊的危險性】

有一項許多人都能掌握的技術叫作“星光體出遊”,也就是離開身體並能意識到自己在這樣做。

你們每天夜裡都進行星光體出遊,只是你們忘記了。

有些人的能力比別人強得多,能夠按自己的意願出體,而這又是一個陷阱!

假如你們有意地(甚至有時無意地)進行出體,你們就不再體驗這個維度的現實,不再體驗你們的地球現實。

不僅如此,你們還可能會遇到麻煩,因為你們也許會被投射到一些未必對你們有利的層面上,會體驗到某些能量或經歷某些“附體”。

這些東西以後會對你們造成巨大的干擾,而你們有時會難以擺脫它們。

因此要始終提高警惕!

時常出入於那些不可見的世界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容易。

這可能會極大地干擾你們,使你們失去平衡。

我們再說一遍: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要腳踏實地,要牢牢地紮下根來,要意識到星光體出遊可能帶來的危險。
就連將意識投射於那些你們不熟悉的層面或世界上也會有危險,尤其當你們不知道這些世界會在你們的進化方面以及進化之外帶來哪些影響時。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緊抓著過去,怎能進入更高的意識】

問候,我是米拉。正如你知曉的,我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協助著地球的進程。

從我們駐點來看,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在地球上正在取得進展。

我們看到大的畫面,你只能看到一小部分。

神聖的計劃井然有序。

混亂是改變的一部分。

我們明白這對你來說會是不怎麼舒服的,但這是必須的。

為什麼不接納它並前進?

如果你明白地球是如何地在改變,你會處於敬畏。

我們可以告訴你這些,因為我們處於敬畏。

我們看到開放和修正點。

我們是幫助地球處於平衡的一部分,也包括這個修正。

地球是最有愛和美麗的存有。

她有著自己的命運要前往,你們也是。

我們作為星際家人,愛與支持地球和你進入揚升進程的下一步。

如果你緊抓過去,你如何進入更高的意識?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等待授權採取行動】

我們很開心的看到人們正開始接受那已確實真正發生中的轉變。

在首次事件的呈現之前,耐心是絕對必要的,除非是時機正確,不然它是不會發生的,而且只能是在它很肯定的確定那些參與其中的人們確實準備好之後才可會呈現。

抵達這樣的關鍵點需要時間,因為這些協議需要許多國家之間的共同合作。

所有一切都進行的很好,同時當我們告訴你們這次轉變將很快到來時,它所指出的是這項計劃已發展了有多麼的遠。

自然,淨化的過程將依舊繼續下去,不過一旦主要的問題獲得清理,它將迅速的退回到幕後。

其他也在發展中的轉變也會陸續跟進,並一旦所有都得以開始時,將呈現一系列的轉變受到你們的歡迎。

只要你們全面的了解為你們儲備的是什麼,我們感到你們會欣然的同意,一直以來的等待都將是值得的。

請確信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阻止未來,如你們一直被告知的那樣,會以美好的結果呈現。

一個可以肯定的轉變跡象是,你們依舊在體驗著時間的加速。

當你看著自己的周圍可以清楚的看到,自然之母也在行動中。

也許最引人注意的是冰蓋的融化,因為海洋的溫度在上升,同時季節的轉換也不像它們曾經那樣很好的體現。

所有這些轉變正引領著你們朝向一個全新且奇妙的時期,它將真實的確立新時代的到來。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無法想像在短期內它們會帶來些什麼驚喜,但請記住我們擁有著高端科技的優勢,它是你們還無法了解的。

地球盟友-Cobra【歐洲突破會議報告】

歐洲系列會議以德國康斯坦茨會議作為開始。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那場會議報告: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03/march-monthly-update-another-interview.html

這裡有相當準確的會議記錄: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3/notes-from-cobra-konstanz-conference.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4/notes-from-cobra-and-isis-conference-in.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4/notes-from-cobra-and-isis-conference-in_16.html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4/notes-from-cobra-and-isis-conference-in_23.html

第二場會議在英國伊斯特本附近舉行。

在那個週末裡,昴宿星團附近出現了一次非常重要的金星凌日:



那次金星凌日的能量引起了一次來自銀河中央太陽強大的女神能量的注入,並且觸發了對過時的父權原型(archetype)做一次非常高標準的淨化。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這個月份...正要開始】

問候!我們感到十分興奮,關於發生在你們世界的事。

我們的聯絡人回報,關於建立一個安全和可靠的系統正取得偉大的進展,為了你們許多不同類型的人道主義和繁榮基金的全球轉移。

這些基金目前正來到一個漫長而曲折的過程的結尾,以確保他們能安全地交付給你們。

這個月正開始打造當這些資金可以安全地提供給你們的時間。

這項行動是為了一些做好準備被指定去改變的一些政府,並宣佈 NESARA 生效的其他團體。

這些情況都是為了披露情況,急需要去完成的準備工作,為了揚升大師們去宣佈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教導的時間表。

我們打算告訴你們這些將成為不同課程的基礎。

我們的團隊,從字面上來說,已花了許多年磨練出最好的方法來告訴你們我們的存在,以及什麼是你們揚升所需的。

我們也會開始去解釋我們許多導師在你們中間所要開展工作。

你們會對於你們的揚升是如何發生會有一個很好的了解,並且會告訴你們如何去學習必要的銀河禮節,這都是至關重要的。

因此,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會快速去創造出一個很大的概念改變事件。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歡慶時刻正等待著你】

我們警覺的跟進你們的進展,就在你們越來越接近首次積極跡象之際,它將指示出新時代已經開始。

現在你們應該有著明確想法該期待什麼,那麼你們也不會失望。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在這次的周期中生活過很多世,同時作為男性或女性,並期待著你在兩性之間尋找到一種平衡。

將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你們將不再與當前的基因結構相關。

在你們的維度,不論你是男性或女性傾向於在你們的社會中訴諸你的地位,同時你的角色被明確定義。

然而,在你提升之後這種你們之間的區別心態將基本消失,而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依舊保留。

與此同時,你們應該繼續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靈,由於時間的流逝你們會了解到許多新的創新,且能夠從那不再服務於你的事物中抽離出來。

你們即將成為一個更高振動的存有,伴隨著的是一種更高的意識層次,它將攜帶著你們進入美麗且充滿著幸福的新實相。

你們依舊在體驗著的黑暗日子將逐步的消失,而一段喜悅的歡慶時刻正等待著你。

我們能夠預見並告知你們,肯定這些很受歡迎的轉變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臨近。

你們之中許多更年輕一代來到這裡,是為了在轉變發生之時扮演關鍵角色。

他們通常擁有著更高振動,並自願來到你們中間把新世紀呈現。

天狼星母艦【隨時做好準備】

一個巨大的展示正在你們的世界上演,作用在每件相同和所有普通平常的事情上,這是十分迷人的情形,但你們被要求細心留意這份整體範圍和所有真實進行之活動的隱藏展現。

我們在關注著你們的幸福,並以一種溫柔的方式指引和協助教導著你們,而且對黑暗勢力的所有議程都予以了檢查。

黑暗勢力他們一直以來拒絕伴隨這些積極正面轉變的態度上已變得粗心大意。

他們變得困惑,最後的手段是在人們彼此之間製造分歧。

然而你們能夠以自身的辨識力清楚明白所有人,不管哪個種族、宗教信仰、性取向、社會地位、政治觀點等等都是平等的,以一種全新的天真和純淨的眼光。

這能夠使得一個愛的時代肥沃起來並在你們的文明中植入神聖女性的能量。

自從亞特蘭提斯的跌落之後你們意志被束縛於一種無情且狠心的心靈面向,被視為是那些自認為精英之人的商品。

在後期石油和碳氫化合物商品被利用並混合在你們消費的每件事物中,從藥物到塑料製品。

這已讓他們獲得巨額的利潤。

隨著一次徹底和詳盡的對於金錢行為的審查這會結束,同時體現出一種發現其並無意義的本質現實。

你們可以感謝我們許多無名奉獻的地球盟友、光的服務者、星際種子和換靈者(walkin),破除了黑暗的封鎖並恢復光的力量。

我們許多光的服務者所經歷的都是比例失調的個人生活,但這也是他們靈魂的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