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影片【2015年7月16日 在拉斯維加斯夜視鏡頭拍攝到的光飛船艦隊】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09:第一季第九集:電子太陽】


我們一直被引導去相信關於太陽的一切,並不完全正確。

在他與秘密的太空計畫的工作期間內,科里.古德得知太陽可以作為一種用於星際旅行的管道,整體來擴張人類的意識。

為了理解這一點,我們首先需要瞭解電子宇宙理論和超維度的幾何數學。


第一季第九集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母艦【黑暗即將靠近他們的終點】

地球實驗所呈現的可能會使得一個人對其他人的痛苦漠不關心;然而不管怎樣都在極大的延展你們自身的解決方法。

溫和的協商並帶著一份清晰的意願去提升和協助你們的人類同胞才是一切所必須。

你們所有人都處在這次瑪雅時間週期的幻象中,缺乏真實的眼界並處於真實被隱瞞的實相裡。

然而,經由時間的進程經歷你們自身的發展---一次偉大的舞蹈,技能,美麗和同步性也總是能夠被觀察到且讓人陶醉。

『利益』是最為普遍的形態,能夠同時觸發病態的人格特點。

因為『借貸』此類巨大金錢的利益,趨向要求著對那從未創造過的償還,結果就是你必然和其他人處於競爭的狀態。

你們大多數人是沉睡的,且對這類的心態(病態)感到舒適。

也因此讓銀行業得以重建並公然的呈現。

全新的交換系統將基於的是『愛和關懷』,並伴隨著一種公平的交換優勢;此外與那些被需求的貿易是隔絕的。

因為太長以來貧窮和缺乏的真實原因一直被隱藏且不被關心;伴隨著不斷提升的覺知這會得到解決,同時資源的加入也會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種種問題。

你們能夠確信的是這將會得到徹底的檢查,同時人們的需求都會得到應予並更為優越。

你們將大膽的走出黑暗並面對新時代的光芒。

因為受到來自銀河中心更高能量的影響衝突對立將被迫變為防衛。

這些能量將促進對所有抱怨心態的寬恕和原諒。

它們將不斷的湧入進來,強化和支持那普遍存在的需要--- 對野生動物和大自然的關心和恢復。

最終,由於你們越來越深入的進入這強大的能量中,所有破壞性的趨向都將完全消失。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舊循環已結束,新週期已開始】

地球上的人們,你們正處於自己系統崩潰的混亂中,再次的證明它們對於維持一種合適且持續性的生活標準是不合適的。

遺憾的是必須是這種方式,因為你們所作為的是自我使命的掌控者,一直蒙受著「自由意志」的恩典。

只要你們承認自己都是同胞的守護者,並且你們都是在人類種族中的合一整體這就可能變得十分不同。

貪婪和自我的膨脹已阻止了靈魂公平的去分享這顆星球上的財富,同時導入一種不平衡的社會形態。

我們絕非是要定罪於那些牽扯進來的人,因為人類種族已接受的是所有人自由的總和。

然而,這種體驗所關係的層面以一種洞悉來看卻是缺乏愛,缺乏神聖的生活,且展現出的是人類對於如何成為它人類同胞的守護者意志和心願的缺乏。

不過沒有什麼體驗不存在積極一面,在教導的課程中也已經加速了你們的進化。

你們已活過很多世,在其中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生活,且不說那些偶爾的最佳狀態,關於生活的課程來說它一直是十分艱難的。

肯定的是,你們已經驗過許多種方法去面對生活的挑戰和問題,不管如何你們已持續的得到進化,而且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充分的提升而能夠最終揚升。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08:第一季第八集:國家之全球銀河聯盟】


科里.古德揭示了全球陰謀的這個秘密的太空計畫,是通過一個被稱為『國家之全球銀河聯盟』(the Global Galactic League of Nations)的跨國集團所隱瞞。

地球上的和平的幌子是通過北約和聯合國等組織去維持的。

科里解釋說,類似這樣的組織是有必要去安撫在其他方面地球受約束的國家,以及對新興的太空計畫保密。


第一季第八集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分享【拍攝照片解讀:投誠的大灰人】

拍照地:桃園某渡假酒店
拍攝時間:2015/08/21

照片中顯示出一個三角形(如圖所示),它是一艘飛船,我們用心眼感受,現在它緩緩降落了,下方的空地就是它的「停機坪」。

我們可以看到相片顯示出三角形飛船的周圍有很多負面存有,不難推測這艘飛船跟陰謀集團有關。

地球盟友-Cobra【行星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月下行動大部分已經完成,現在的焦點是從地表上清理奇美拉集團和他們的等離子外星科技。

其中一項技術是幾年前開始放置到大多數手機、個人電腦和Wifi路由器裡面的微型等離子室。

那些等離子室的功能是加強帷幕,它們將很快被移除。


有點煩人的是等離子奇異夸克甚至頂夸克炸彈被放置到其中一些最進化和最強大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的植入物裡,作為一種人質控制手段防止他們逃出隔離。

這些也會很快得到處理。

陰謀集團嘗試讓東盟跪下,他們通過一些事件攻擊中國,比如天津爆炸是耶穌會下令並且由布希派系執行。

不用說,他們無法讓東盟屈服。

藍龍成功地讓一些紅和黃(政治上的龍族)的人冷靜下來,因為他們想要展開報復但這會導致一場全球戰爭。

這裡可以強烈感受到斗姆(DouMu)的影響。

金星存有【金星人從“愛之星球”帶來的訊息】

(Monique:我看到一位存有穿著一身白色衣服,繫著一根粗大的金色腰帶。他真的很美,有著披到肩上的長發和一雙深藍色的大眼睛。他的微笑真是美極了。他對我說:——)
我來自金星。我很高興來和你們談一談愛。

我們的行星“金星”對我們來說並不叫這個名字。

然而名字無關緊要,不必太在意名稱!

我們的行星的確是一顆愛的星球,在那裡一切生命都只專注於愛,只專注於對愛的不同面向做出越來越高層次的發現。

我們摯愛的人類兄弟們,愛是變化無窮的,也是會顯現出無數形態的。

每個行星、每個世界都會發現愛的一些面向。

地球上的你們有時發現的是一些令人痛苦的面向,因為愛會讓你們難受。

在我們這裡,不存在這種情況!

我們這兒沒有夫婦,只有兩位存有之間的愛,也沒有任何糾紛,因為在愛中總是有著極大的尊重。

由於沒有絲毫嫉妒(因為嫉妒不存在),所以也就沒有絲毫痛苦,反而有很多歡樂。

我們不斷地發現愛的其他面向,因為我們在構想神聖的愛。

我們從不把“愛”這個詞及其含義庸俗化。

地球上的兄弟們,在你們那裡“愛”這個詞包含著許許多多內容。

你們有時在使用它時甚至都不知道它所包含的是什麼以及它真正要表達的意思。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07:第一季第七集 特別報導:檢查火星殖民地】


我們中斷這個特別報導的資訊披露,為你們帶來最新的資訊。

科里.古德講述了他最近在火星上對一個已被指控保持奴工般條件的秘密工業設施進行檢查。

星際企業集團不情願地讓步,包括一項檢查其火星的設施,但他們並不打算泄露最黑暗的秘密。

從科里起程的那一刻,有些不太對勁,因為他發現星際企業集團的代表已經不打算讓他回來。


第一季第七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金融和文化事件正準備發生】

問候!現在的世界仍然強勁的處在一個舊的方式。

金融和文化事件正準備發生。

黑暗勢力在這個表面的世界管理了將近13000年。

這樣一個漫長的程度控制設定了一定數量的文化先例,現在需要被調整。

你們將從『似乎是永無休止的債務奴役,以及需要一個不斷為了生存』中解脫出來。

這兩個項目會結束,伴隨著一個債務的千禧年和正在到來的繁榮。

黑暗陰謀集團明白,那會改變它的基本基礎,他們會從你們身邊被孤立。

這些事情對他們來說都是敵人。

他們『戰鬥到死』的態度或許會延遲一些事情,但他們命運是真正被天堂所保證的。

黑暗勢力身處在自己造成的一個牆角裡。

它是破產的,已充滿了無用的法定貨幣,並且無法維持其謊言和大規模的影射。

總之,它很快就會到了其滅亡的階段。

光的勢力目前正在審查結束這一切的大量的場景。

這會涉及到逮捕、醜聞,以及一個改革的治理,那會允許你們去瞭解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發生了什麼事的真相。

美國已成為一個世界強國,並迅速扭轉了自內戰結束以來的每個場景。

美國未能擁抱其平民和孤立主義的傾向,而迅速成為新的大英帝國。

這個過程嚴重地改變了美國是如何操作的方式。

它成為了一片試圖去確保自己作為一個巨大舊帝國的後衛而用做抵禦的土地。

我們看著美國創建了一套謊言,偽造對當前UFO的掩蓋。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給予地面成員的緊急信息】

在我開始這次的通靈之前想先加上一段自己(傳導者)的註解: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都是神奇,美麗,令人驚奇的愛與光的存在。

我希望你們明白自己被以無法估量的方式受到珍愛,且你們所有人都是難以置信的勇敢靈魂,下降到這顆星球並與地球蓋亞的所有居民分享你的光。

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正在這顆星球的存在體驗上顯現著無數奇蹟,而且如果沒有了你這一切也將不可能。

我希望你們現在明白這是一段驚人的顯現時刻,超越著進入另一個全新現實。

並且最為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回想起---你們都是有完全能力去愛的,力量強大的星際存有,在創造你自我的現實,能夠在任何時刻改變自己的現實,只要你選擇這麼做。

我希望你們懂得這些並在自己的精神中根植它,允許這份知曉充滿你整個存在,深度觸及你的潛意識並調整你的想法模式面向這豐盛的,充滿創造力,健康與仁慈的全新頻率。

我愛你們大家

說到這裡,便是今天我接收的來自天狼星的信息。

地球的地心引力在強力推動,地軸由於太陽磁場的作用正處於搖擺,由地心引力的推動調整位置。

其中就涉及了磁極的牽拉和翻轉,這種數學概念上的轉型將在你們科學家的心智中升起,為的是重新構造對於宇宙和你們所居住這顆星球運作原理的理解。

因為萬有引力的牽引你們正在此刻體驗著迅速的轉變。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呼叫已降臨於你身上】

親愛的地球之上的兄弟姐妹們,在萬物合一的愛與光中我們歡迎你們。

我們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

我們此刻以這些話語的振動與你們同在,如果你此刻在有意識的呼吸,就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的愛。

我們很快樂且深深的滿足,能夠此刻傳遞這份純淨之愛與和諧的振動進入你們的存在層面。

在這些天裡我們看到也感受到,自從你們的地球之上正處於的最後大準備階段---你們正釋放掉許多累積和已建立的壓力。

就像一張被拉彎的弓,處於張力的繃緊,那些由你們和蓋婭母親所累積的壓力,即將在一個神聖的時刻獲得釋放。

如此蓋亞母親和她的地裡構造便已準備好,為了釋放許多的壓力並把它們轉化。

與CETA成員一起我們正小心翼翼的緊密監督這個發展與協調的活動進程。

在同一時刻你們當前的系統正處於淨化與清理的過程,一股揭示的浪潮變得清晰,已不存在返回陳舊結構的可能。

越來越多的人在確認,某些東西正在消失,迄今為止已存在的---在其中你們曾經所關注的幾乎是不受約束的全身心投身在金錢和經濟競爭中。

同時正是這樣一種品質,給你的靈魂--你靈魂的本質製造了相互之間的差別。

而它應是純淨的喜悅--一種感受---去全然的享受生活,在每個時刻都處於愛和自由中。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你們已抵達安全地】

 摯愛的珍貴心靈存有們

我們是你們光之星際兄弟姐妹,再次來到這裡通過永恆的輻射之光提升你們的意識層次。

你們每個人都代表著一種彩虹光,作為這個世界的守護者自誕生的時候便含有著這一元素的光場。

你們已經被我們全體以永恆的角度視為神聖的存在,此刻你們即將發現,是什麼才是能由你自己真實接納的,進入你自我永恆火焰的鑽石光芒的場域擁抱它。

你們來自星際之間的兄弟姐妹們此刻來到這裡向你們聲明一些宣告和揭示,呈現給你們所有人。

你們所有人,我們表示的是所有那些已準備好的人,所有已確認自己準備就緒的人,通過自己的眼光和心靈的覺醒被你自身認可的,作為此刻你們對神聖大師存有們的接納。

我們要向你們傳達的是,在你們線性時間的短期內此刻已有了許多覺醒的心靈存有。

天堂世界高度讚賞你們,因為在此種神聖的潛能中這些是非凡卓越的成功。

而你們正在協助誕生出的是這宇宙層面的力量之源活躍在你們所有人中間,如我們所說,此刻通過全面的校準你們正通過自己的心靈意識頒布並活出它。

通過許多門戶的顯現,此種全面的校準會帶來許多的破裂與改變。

此刻你們能夠宣布自己成為你們陸地的國王與王后,在其中你們神聖的大地承諾著許多將迅捷出現的潛能。

在你們的時間和空間領域你們確實已標的了一條基線,它是一份屬於你們所有人的財富。

天狼星訊息【該完成的課程必須完成】

有讀到的信息指出,顯著的轉變將在9月底出現,你們正慎重的靠近它。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急切等待著會發生什麼,那時你們將移入到一種更高和純淨的能量領域。

在任何事情的態度上保持警覺是明智的,就最好的意圖來說這些提供的信息出於全然的誠信,僅僅只是因為某些時刻,由於局勢的變化而發生改變。

許多人可以體驗這次轉變,而更多的肯定是在今年的年末,包括一些門戶的開啟和人類意識的提升。

對於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會過度的驚訝,因為轉變注定很快便會發生。

更多將肯定的伴隨新世紀建立的開始到來。

不過,不要期待太快太多,因為還存在著許多工作要完成,尤其是繁榮基金的分配。

即便是以我們的標準,它都會花費一些時間讓你們觸及所有,不過它對於你們來說將被判定為一次超乎尋常的成功。

我們為這一刻計劃的很好,且為前方的一切準備就緒。

以你們的標準看,我們擁有著無窮的資源隨時執行我們的工作,所以你們能夠確信一旦事情得到真實的落實會是巨大的飛躍。

很多年來這一直是對你們的承諾,且我們稱讚你們的耐心。

我們同時在緊密監督黑暗勢力,對此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年。

我們將予以解釋,在我們的能力之下阻止了另一次世界大戰,那幾乎在你們上個世紀末的某個時刻隨時可能發生。

地球盟友-Cobra【長生的秘密】

肉體長生不老是光明勢力其中一個最深層的秘密,從來就沒有對還沒達到一定振動頻率、一定內在純潔和一定程度為光奉獻的人公開。

現在我將盡可能明智地向地表人類揭露這個信息。

肉體長生不老要通過一些轉化過程,這是三個要素的正確組合。

1.逆轉線粒體的熵(entropy)的過程:

http://www.breatharian.com/ascension.html

2.逆轉能量體的熵的過程。

這可以藉由內丹和外丹(inner/outer alchem​​y),通過男女極性的神聖結合而達至。

3.定期服用仙丹(elixir of life)支持這個過程。

仙丹有兩種,礦物仙丹比草藥仙丹更有效和更強大。


執政官和陰謀集團從來沒總體上理解這個過程,然而他們一直在尋求長生不老。

他們對這個過程的零碎理解是從孟菲斯-米斯雷姆(Memphis-Misraim)共濟會社偷來的。

他們無法明白,為了達到肉體的長生不老,你需要減少你人格中的熵值至一定的程度,使你內在的善良遠遠地壓倒內在的邪惡。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從絕對的挫折感移向最輝煌的喜悅吧!】

Selamat Matah!(願你們平安!)

你們的地表世界有許多事正在發生。

一場運動現在正在徹底改變你們的現實運作。

目前那些希望實現這樣變化的人處於最後的談判,以確定如何去體現這些轉換的順序。

所有的這些都依賴於我們的盟友,如何去產生迄今為止他們達成協定的順序。

這關鍵的第一步,要求我們去完成我們與這個世界神聖秘密社會的那些人的會面。

目前,這些聯合計畫的第一部分接近完成。

下一步是開始大規模的調整其巨大的權力,以及讓那些人可以啟動大規模交付操作。

因此,這些交付行動的起點是在初始階段。

陰謀集團仍然是一片混亂,勉強能夠反對這些計畫。

黑暗勢力的人意識到,大規模的逮捕過程大約會是10天左右結束。

當這些逮捕行動如火如荼地展開時,它會成為提供給你們應得的大量資金的真正時刻。

阿加森人目前正與我們交付系統操作員工作,以確保各項工作按計劃進行。

我們在上次報告中我們解釋了一些古老的歷史。

這份報告的最重要部分是當阿努納奇來到脫穎而出的時間。

你們曾經被教導的謊言,那是後來經由他們的爪牙用來維持你們在受到管制下容易教導,以及完全相信他們操縱的起源的故事。

這些謊言現在正在解開,隨著阿努納奇的爪才們開始失去對這一現實的完全控制。

儘管如此,仍然需要一定程度的保密,以確保這些交付將按計劃進行。

一旦這些操作已經遠遠不及 NESARA的聲明,那麼這些預防措施就將成為不必要。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分享【大衛·威爾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計劃(第一部分) 】

(兩期新的電台節目,錄音文字版,最下方為mp3下載連結)

大衛·威爾科克2015年6月14日下午4:51

超過三個小時的超讚新信息,關於秘密太空計劃和為那些『通曉內情』的人而被提出的人類自發進化的更大問題!

地球內外所有事情正到達一個高潮。

最近宣告駭入所有美國聯邦政府僱員的所有記錄,甚至是最機密的那些,只是一個即將到來的巨大變化的最新主要路標。

太平洋標準時下午6:30更新:MP3鏈接一開始連不上,但此後已被修復。

請右擊它,然後選“保存”,這樣你就有一份副本!

未來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更加美好

作為眾多例子的其中一個,加州水危機應該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就可以得到解決,一旦我們得到大揭露。

事實上,水很快就會成為加州最有利可圖的出口,將它運送到美國整個中部和之外的所有炎熱地區。

已經存在多種技術能夠輕易地淡化海水。

加州就在一片海洋旁邊。

到處都是水!有什麼問題?

『水,到處都是水,但一滴都不能喝』可能在海盜時代是真的,但今天我們確有方法來緩解那些問題。

我們直接了解到的其中一種技術就可以淡化海水,產生自由能源,並生產出元素週期表上的任何元素作為一種副產品。

這種技術已經得到了國家最具聲望的大學之一的悄悄支持。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銀河女神】

隨著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加強,讓人們認識一下銀河女神是很重要的。

過去,人們知道來自銀河中央的男性/陽性能量,它顯化為銀河超級浪潮,造成行星極移,引發劇烈氣候變化,使物種滅絕。

現在該是時候認知銀河女神,也就是銀河超級浪潮的女性/陰性面向,它把自己顯化為愛,在這個行星上以前從未有過。

這能量將會在「事件」發生時緩和我們的突破,在轉變的高峰期有效地抵消絕大部分的負面。

越多的人認識到這個能量,並且能通過他們的能量場和身體來傳導這股能量,越能使我們全球的集體道路變得平穩。

這是它如何顯化的一個例子:



如果在全世界組織盡可能多的玫瑰姐妹團來傳導這銀河能量是很好的。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此刻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保持焦點】

如你們之中許多人了解的,9月是一個關鍵點,那時振動的頻率將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它將如何影響你們取決於你們存在的層次,但最終的結果必然是--許多人將體驗到提升。

這一整體的影響會表示出一種顯而易見的轉變,它會帶來一種更為平和的展望,與一種普遍性的表達和意願--- 戰爭與好戰行為的終止。

確實,和平的意願將大幅度的成長,同時那些手握大權的人必然會落實這些改變以及它帶來的相關事情。

不會再有返回陳舊老路的可能,同時由於光明會影響力的削弱,人們將從他們的控制中獲得解脫。

轉變的意願早已成長了一段時間,同時這個關鍵點已經觸及,那時它不再可能被無視。

許多的靈魂已準備好,在感到安全的時候以飛躍的趨勢進入行動,而這個時刻幾乎已經抵達。

他們將得到那些為光服務團體的支持,他們將確保這些人的行動在沒有干擾的情形下獲得發展。

如你們能夠想像的,確實存在著被世俗的慾望深深誘惑的人,根本不願意放棄他們『富有的生活方式』以應對一種更為公平的財富分配。

但是,沒有誰能夠阻止這正在顯現中的轉變,所以請帶著信念去面對未來的改變,並且給予時間讓這些已向你們許下的承諾逐步的顯現。

轉變的到來需要充足的時間以得到落實,而且一旦『球開始滾動』將清晰的體現出來。

幕後有如此多在進行中的事件,而你們還一直處在黑暗中並被禁止著你們的權利去分享和享受那些將給所有人帶來利益的發展,卻只是讓少數人獨自享受。

不過,這種局勢正開始改變,並且到了那時,那些一直在拖延你們的人將不再能夠支配你們的生活,這些轉變將開始被予以介紹。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改變和休養/新的能量波正在到來】

問候,家人們

新能量就在門口,再次,你會遭受新對抗舊的影響。

沒有其他的辦法,親愛的一們,除了臣服於這個精煉。

當我說沒有別的辦法,我是說這個能量不會停止噴射到地球,直到改變第一階段的一切完成,在任何情況下,舊的會發生。

地球能量的精煉不可避免。

沒有其他的門路,除了帶來光。

第二階段會帶來更加強大的能量波,所以直到地球完全揚升,所有負面的極性轉變成正面的。

你現在可以期待一個強大的能量波,再次會帶你到達另一步。

在這個階段,自然地,擴張會更加地大,你會開始看到更多的擴張,從事件良好的部分中,明白每一個都有著一個神聖的目標,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在造物主的觀照下。

你面對著私人生活以及朋友,親戚和同事生活中的事件,讓你困惑和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新的光之流露會帶來成長和理解,這會讓你離開平靜狀態,頭腦會停止試圖去理解發生了什麼,你開始在存在深處感到事物的同時性,以及它們如何擁有一個更高的目標。

然後你會看到你不是命運的受害者,而是來試驗的。

幸運的是,生活最艱難的體驗階段已經結束。

你相信嗎?

光之兄弟群體【不友善的飛船及存有正離開地球】

目前有不少飛船離開地球,因為你們這顆行星的振動頻率提升了。

這些飛船上的存有也許可以被你們視為不友善的或不適合你們這個世界的。

關於這一點我們很久以前就對你們講過了,現在還要再次對你們講。

地球的振動頻率在不斷提升。

與這些新的振動頻率不相協調的存有們為此感到痛苦。

他們非常地不舒服,無論是在地球內部還是在外部,因為振動頻率會穿透物質。

他們漸漸離開這個世界以前往那些更適合他們的世界。

不過某些存有適應了(這裡),因為他們創造出了一些類似於防護物的東西,從而使這個振動頻率不會對他們造成太大的干擾。

他們以某種能量包圍住自己,而這種能量可以使他們免受轉化振動的影響。

為此他們不得不消耗大量的能量。

他們可以在一段時間裡這樣做,但到了某個時候他們也將離開這個世界。

或許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會在此地或別處越來越多地看到某些『太空異象』。

那些不友善飛船的特徵是很容易辨認的。

它們會使人感到好奇或不感興趣,甚至會使人非常害怕,但它們絲毫不會使人感到快樂。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處於最後準備事件的階段】(更新)

問候!超過 90 萬年前,你們的祖先來到這個『活生生的』球體。

就像所有的新殖民者一樣,他們首先商定了一個開始。

這成為了失落的Muror大陸 (利莫里亞)。

同時,殖民者在阿加森 (地球內部) 建立了他們的定居點。

這些(殖民者)第一個步驟就是紀念第一個被毀的殖民地 - 你們所知道的 Hybornea (北極區的土地) 。

這片土地被安頓下來大約是在200萬年前。

這些殖民者最終前往火星和定居在其內部土地,大約是在一百萬年前。

這些殖民者使用火星人土地作為一個中途站,為了能成功撤離到安全的銀河聯邦在天琴座和半人馬座的太陽系。

一個類似的計畫曾被亞特蘭提斯人和他們密友複製,當他們在13000 多年前從蓋婭移往在半人馬座的Agena。

之後這種大規模的遷移,天堂指定我們去守護,並且只能在有必要的時候介入。

你們的星球 (蓋婭) 暫時讓阿努納奇 (來自亞特蘭提斯剩下的執政群體) 統治,直到一個設定好的復甦的日期。

天堂希望你們做好準備,為了你們在這個星系中未來的角色。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同的淨化都在發生】

親愛的人們,地球上的事情正開始以這樣一種方式鑄型--不久你們就會看到人類即將行進的方向。

脫離混淆和不確定,將呈現出積極的跡象肯定這些轉變正為了你們的利益而成型。

你們會明白一次「淨化」正在發生,而你們已能夠看到這陳舊的統治正被改變或移除。

這是由許多早已覺醒並面向真理的靈魂,在聲明著從黑暗勢力的枷鎖中解脫。

作為奴隸你們一直被迫存在,因為與生俱來的權利被剝奪。

你們曾經由造物主賦予了自由,而它將得到恢復,如此新世紀便能夠向你們遞交那早已許下的諾言。

同時也存在著明顯的跡象,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正在領會和明白自己存在的真相,而榮耀的時刻就在前方。

它需要時間來全面顯現,不過我們給予你們肯定的方向---你們正走向的是如此積極正向的目的地。

在帷幕之後有著許許多多的團體在支持著你們,幫助你們抵達成功。

此刻存在著如此多的發生,我們能夠看到它顯得有多麼的混亂,不過把精神的焦點聚焦在你們未來的「積極面」,你們就應該不會被過多的分心。

那些需要完成事情的規模絕對是(你們)難以想像的,不過很多年來我們一直為此刻計劃著,那麼問題將在它們抬頭的時候得到迅速的解決。

地球盟友-Cobra【月下行動更新】

月下行動持續著。

大多數人造衛星上的等離子發生器和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已經失效,包括在13個NROL-39"章魚"衛星上的那些:

http://consciouslifenews.com/beyond-reach-evil-octopus-strangling-world-becomes-latest-intelligence-seal/1168464/

一些事情確實在你掌握範圍之外!

有效地鬆綁了矩陣對地表人口的控制,使得先進的航天推進系統設計已被公開到主流媒體和另類媒體上: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science/space/11769030/Impossible-rocket-drive-works-and-could-get-to-Moon-in-four-hours.html

http://www.ibtimes.co.uk/emdrive-dr-martin-tajmar-generates-thrust-test-controversial-space-propulsion-technology-1513151

http://etheric.com/nassikas-thruster-light-years-ahead-of-the-dawn-spacecraft-ion-propulsion-system/

這個信息的公開又保證了人類正面的未來時間線,進一步地拉近我們與星空的距離。

未來是光明的:



通過電離層和同溫層(平流層),月下行動現在將延伸更接近到行星地表。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06:第一季第六集 沉睡的巨人】


科里.古德揭示了古代建築神秘種族的技術、沉睡的巨人和他們的醒來對人類預示著什麼。

他解釋說,地球上的生活還處於萌芽階段時,古代建築者的種族就在地球上定居了。

無數的時期已經過去了,只有很少的殘餘的多維技術仍然存在。

分散在廢墟當中,一位年輕巨大紅頭髮的種族運用這個古老的技術處於休眠狀態,等待著他們被任命的醒來之日。


第一季第六集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要有信心,好事情將要發生!】

問候!我們再度到來!全球範圍內有許多事正取得進展。

對黑暗陰謀集團的判決繼續積累著。

最重要的派系 - 世界的軍事,正加快其腳步。

他們的任務是一起制定一項計劃 - 實際逮捕在政府、銀行和在司法界的其他高層。

與此同時,那些在這個黑暗陰謀集團的人,正在整理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 一連串的國際貿易伙伴關系。

這些協會組織實際上是一個修改版的『新世界秩序』。

這些虛假的協議是為了要勝過NESARA的升起,以及全球一系列類似的措施。

簡單來說,黑暗勢力的計畫實際上是個錯覺。

世界各地的古代家族盟友準備充分地去推翻這些非法的協定。

雖然這樣,許多新的全球金融機構正在慢慢開始展開它們的翅膀。

新的金磚國家銀行(BRICS)和中國亞投行(AIIB)正開始經由組織貿易和發展切入所述的目的。

目前的進程是在全球內發生而展示出更大的需要,為了基礎設施建設可以被完成。

最重要的部分是正在取得的進展,把世界上的軍隊融入地球盟友的許多計畫裡。

目前,軍隊正在等待一些法律案件的完成,那將讓他們有一個憲法上可大規模干預一個國家事務的原因

天狼星訊息【每個時分都是一個創造時刻】

親愛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在和平,喜悅,愛與聯合的振動中我們歡迎你們。

我們是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在這些話語的振動中我們此刻與你們一起,在存在的體驗中強而有力的支持著你們並調整你們面向『內在的焦點』。

在你們外在的世界,許多的事情正在發生---提升著你們並讓你們從已錨定的過去習慣想法的鎖鏈中脫離,同時你們內在的信念和基本價值也將同樣受到深深的觸及。

所有已行進至此時此刻的事物不用說,已被放在內在的試金石之上並由愛與光的能量加以重新調整。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分享【彌勒:一定要是一個素食者嗎?】(必看)

我常常被問到,是否一個人必須是素食者,或者必須約束自己的身體,才能是有精神(高尚、崇高)的。

太多的人相信,一個人要成為有靈性的人就必須是一個素食者。

毫無疑問,食素可以幫助發展,因為肉是接地的能量,魚也是,從飲食中省略這些可以幫助提高振動。

然而,有些人需要吃肉。

如果他們不吃肉或魚的話,就會對他們的身體造成極大的損害。

許多靈魂都否認(拒絕食用)這些食物,但卻沒有對自己的內心下功夫。

很多人不知道他們來到世上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做什麼,以及他們要走什麼樣的精神道路。

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要重複什麼,因為自己在前世生活中沒有做。

他們以為,否認在自己的生活中吃肉類和魚類將會幫助他們,這會有幫助,但只有在他們開始工作於自己內心的一部分,即自己的靈魂以後。

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人要學習有關自我和高我。

一個偉大的精神老師,先知耶穌說『進到你的內心,一切都在你裡面』。

你是誰的秘密在你裡面,在你的潛意識深處。

正是這裡,你需要看看,看看什麼深藏在這一領域裡。

所有你前世生活的恐懼、懷疑、不安全感、那些從未被使用的情緒能量,都隱藏在這裡。

正是這些,你需要檢查,而不是你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