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訊息【極端氣候是為新地球鋪路】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不久你們就會意識到一系列變化的開始,最終全世界都將經歷到。

那些已經被延後一段時間的改變,已經準備好被揭示,並將以一種有序的樣子出現,這樣你就不會不知所措。

你們必須牢記的是,大多數人很少或不知道前方有什麼。

最初人們會感到不安,但一旦他們看到的變化是以他們為最佳利益,他們就會給予他們的支持。

他們自然會被那些認為自己將是失敗者的人所反對,但卻很快又會完全考量到每個參與的人,他們的擔心將會被釋放。

請放心,你們揚升的時間表是被確定的,所有的事件都可以被調整以確保它持續不斷。

你們將要打交道的人是來自更高境界的人,特別是具體地協助光明迅速帶進新的時代。

在你們發現毀壞和混亂的地方,這是一個舊世界被『拆開』的標誌,因為在新的時代它不再有任何位置。

舊的將儘快清除,因為新的已經準備好代替它了。

回想起來,似乎黑暗的人封鎖著進展,但無論他們的行為如何,(新的時代)總是會被達成目標。

其中一個主要特點是(你們)盡可能地傳播資訊,這使得它不可能被封鎖。

儘管(他們)作出努力以阻止這進一步的消息進入新聞,但它已逐漸被那些勇敢向前邁進的人們洩露。

令人遺憾的是,有時它需付出生命的代價,但請放心,參與的靈魂會為所涉及的風險做好準備的。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35:第三季第四集:地心揭露】


當來自新形成的地心地球聯盟代表的聚首,驚人的秘密透露出關於人類的起源和命運。

這些令人震驚的啟示,只是科里.古德徹底的一次心靈體驗的開始。

似乎過去來自他 MILAB (MILitary and ABduction,軍事和綁架的縮寫) 訓練事件的回憶,對於他主要的精神信仰持有至關重要的關鍵。


第三季第四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X行星】

最近有很多人在主流媒體談論發現X行星的可能性,或者他們現在稱之為第九行星:

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6/01/feature-astronomers-say-neptune-sized-planet-lurks-unseen-solar-syste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lanet_Nine

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發現X行星,但這是朝正確方向的一步。

這是最近正在進行的軟揭露一部分。幾十年來陰謀集團掩蓋他們關於X行星存在的知識。

你可能想了解一下奇美拉集團[Chimera]控制的毛伊島高性能運算中心(MHPCC),那裡攔截所有全球各地全部主要天文觀測數據,並且抹除所有可能導致直接發現X行星的數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ir_Force_Maui_Optical_and_Supercomputing_observatory

8年前,日本科學家Patryk Lykawka發表一篇論文預測存在一個假設的行星,在軌道特徵上它非常接近真正的X行星:

http://allesoversterrenkunde.nl/!/!/actueel/artikelen/_detail/gli/the-mystery-of-planet-x/

http://arxiv.org/abs/0712.2198

http://arxiv.org/ftp/arxiv/papers/0712/0712.2198.pdf

當然他的論文沒有像最近邁克.布朗(天文物理學家)的公告那樣獲得國際新聞關注,因為它非常接近真相。

影片【揭露宇宙34:第三季第三集:烏本圖和藍鳥人的訊息-第 1 部分】


在這個特別介紹,Michael Tellinger(南非作家,作曲家和政客,2005年,他出版的著作上,提出一個古老的宇航員人類起源的理論)加入與科里.古德討論 Ubuntu(烏本圖)哲學是如何與來自藍鳥人的訊息緊密契合。

理解這一點是關鍵,通過我們的貨幣系統深思熟慮的操作,去克服這些在我們星球上經由金融集團對我們世界的完全控制的約束限制。


第三季第三集影片下載

【註:Ubuntu(烏本圖)是非洲語,原始於知識的分享,是古代分享與關懷的哲學,也就是『群在故我在』,這是世界各地古代文化所分享的古代非洲哲學,他們有自己的名稱以及表達的說法,但要同在一個團結意識之下,相互分享與相互關懷。】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傳統的結束,新的開始】

問候!一場偉大的轉變為了光明和她的盟友而正在發生。

這一場新的努力會為人類帶來自由和令人驚奇的繁榮。

現時,黑暗勢力領悟到其可怕的困境。

特殊命令已完成一些關鍵項目,在一月底這個第一個西曆月份。

這一次是傳統上的結束,以及開始。

緊接著在這個路徑的是一個特殊的項目 - 拿下這一境界肆意妄行的寡頭政治執政者。

只有成功擺脫那些過去半個世紀幾乎毀了這片土地的邪惡的人才會被知曉。

當時阿努納奇主人給了這些無賴很大程度的權力,勝過地表人類。

這突如其來新發現的力量,導致了幾個世紀以來數不清的墮落。

釋放的技術會推動你們的境界走向最終成為一個被光捕獲的世界。

實際上,爪牙們已不經意地為他們自己的滅亡搭建舞臺。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必要的清理和淨化】

你們正在了解的是問題的改變可以多麼的迅速,在短期內會突然的顯示出--未來不再像曾經那樣的令人鼓舞。

恐懼的意識已進入到某些人的頭腦中,就好像一項大的產業正在失去它的經濟價值。

在幕後正由那些處於權力位置的人在進行大量的工作,目標是推倒美元的霸主地位。

在這樣的時刻裡幾乎沒有穩定的可能,而你們的命運似乎也掌握在了那些控制著世界格局的人手裡。

不可避免的是在問題得到解決之前必然會顯得更糟,同時貨幣市場會平靜下來。

大量的發生可以迅速的進行,同時幾乎沒有可能扭轉這個結果。

請相信,不論怎樣都存在著比地球之上那些精英份子更強大的力量,在進行著他們的工作確保你們最終的美好。

許多條道路都在指向大量轉變的滿意結論,它們正在逐步的成形。

黑暗勢力依舊有著一定影響力,但他們左右你們未來的能力正在迅速消失。

許多國家正走到一起建立堅固的防線,同時揭露與再度的評估你們最為重要的貨幣流通讓所有人都更能滿意。

所有一切在很久之前就已計劃完備,而它的到來將是基於你們世界上所有人的利益。

對抗它只能是螳臂當車,而且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即將來臨的,讓人滿意的最終改變。

這是首要的步驟,看似花費了很長時間才得以達成,但是再度評估和圍繞這個世界的基金分配正在推進中。

事實上,它早已開始了,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接受。

影片【揭露宇宙33:第三季第二集:古德的地心之旅】


科里.古德講述了他最令人興奮的冒險的開始 - 一趟訪問內部地球文明的旅程。

通過億萬年,各種災難迫使幾個不同的人類文明進入地下洞穴,為了倖存於在即將來臨的災難。

這種週期已重複了幾次。

這一次,七個地心人類的群體已經同意組成一個委員會,解决即將到來在我們的太陽系的改變。



第三季第二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現任教皇令暗光集團深感不安】

問:你們能否跟我們談談教皇弗朗索瓦?

光之兄弟:教皇弗朗索瓦在人類中負有重要使命。

他會藉助無形層面的幫助、以盡可能美好的方式履行這一使命。

他是個無所畏懼的人,因為他可以接近自身那些更高的部分,比大多數世俗之人所能接近的部分高得多。

此人是應運而生的,但不是專門為了基督教。
他會給(人們的)思想方式重新確定方向。

他是全球共同信仰的先鋒,而這一全球共同信仰不久就將成為你們的信仰。

當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事物都已改變時,將不再有宗教。

那時真的只會有愛的信仰,不可能再有別的宗教了!

這愛的信仰將把人們聯結在一種新的意識和廣大的友愛之中。

不幸的是,很久很久以來、數千個地球年以來,種種宗教常使人們分裂開來。

而現在人類已經準備好(儘管他們尚未意識到)進入到全球共同信仰之中。

這一信仰將真正把所有人和他們的地球兄弟、光之兄弟以及銀河兄弟聯結在一起。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們閃耀的時刻】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伴隨著蓋婭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那些被指定去交付你們『好料』的人都將完成這個偉大的任務!

對這些英勇戰士所無法忍受的拖延,結束了。

取下這黑暗寡頭政治的操作正在恢復中。

此外,安裝新管理的進程正等待充滿期待的交付,以達到預先商定的神奇數目。

在這一點上,支持陰謀集團的政府會迅速倒下,緊隨其後的是新的被指定的政府。

這些新的統治者會解散立法機關和法院,並開始一個進程,那是要大幅改變這些目前被建構的方式。

在選舉及指導方針的新規則程序都是建構在這些公共組織中。

這是要讓這些機構的治理產生真正有意識的立法者和法官自願遵守誠實普通法的規定。

這是你們自由的正式訊號,來自暴政的銀行家和他們許多的盟友現已結束。

你們在這個巨大的冒險學習中的一部分是去支持這些改變,並歡迎你們的繁榮的偉大起點。

這也意味著新的、更自由的銀行和貨幣業務的開始。

你們會變得豐裕,主要的系統能夠讓你們去設置你們療癒和允許各種人道主義的計畫,協助你們的研究員以及改變這境界的生態保護工作。

數以百萬計的物種,這代表這個境界的動植物群會被拯救而免於湮沒。

此外,許多幾乎被摧毀的物種都能够得救。

大量的污染被消除。

現時堵塞你們下水道的廢物問題,以及防止你們獲得飲用水所需的量可以很容易地被糾正。

你們將能够運用科技來改變你的世界。

而且,你們要介紹去改變你們運輸系統安全特性的方法。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32:第三季第一集:地心】


在我們到目前為止瞭解他最偉大的冒險之前,科里.古德討論了空心地球和地心理論。

浩瀚未知的太空擁有許多奇蹟等待被發現。

然而,就在我們的脚下,一些先進的文明已經建立了龐大的帝國,通過巨大的地下區域延伸。

有些是數以百萬年歷史,他們都主宰著不同底表上不同的新興文明。


第三季第一集影片下載

【註:影片提到的是第三維度所見,非阿加森的第五維度環境,這也是許多訊息不會提到而讓許多人搞混的地方】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認清愛的種種假相】

人們不斷地在自己周圍尋找愛。

孩子需要其父母的愛,而有時為了得到這份愛,這孩子會顯得『任性』、彆扭。

他有時會發脾氣,因為他心想:
『我讓父母感到不快,這樣就能吸引他們的注意!我愛他們,也想讓他們對我說他們愛我。』
就是說,愛(有時)會以這種方式表達出來。

在人際關係中,那些難以相處的人、那些粗俗的人、甚至那些粗暴的人之所以會那樣,往往是因為他們在竭盡全力地尋求愛。

有時你們碰到的一些人讓你們覺得他們根本沒有愛,但他們也許內在有著來自從前生世的巨大的愛,只是他們一直在尋找這份丟失了的愛。

這使他們變得陰沉鬱悶,甚至有時在與其兄弟們接觸時顯得難以相處。

在生活中,愛可以用許許多多種方式顯現出來。

因此,我們要談談其它一些愛的方式。

有一種愛是兩個人之間的情慾之愛。

這首先是由肉體吸引產生的,而後也許會由振動上的吸引所產生。

這種情慾之愛往往是由慾望、由思想產生出來的,也被這慾望和思想所滋養,因此可以說它是一種心智的造物。

然而,這種情慾之愛也有可能既來源於身體又來源於靈魂。

如果這種愛是積極的、建設性的,如果人們通過它能向更高一級的愛提升上去,那我們就會認為這愛是神聖的。

但假如它只是停留在身體的層次上,就是說只停留在肉體交流的層次上,假如它沒有向靈魂提升上去,沒有向一種昇華了的愛提升上去,那它就可能真的具有毀滅性。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揚升答問】

問候你們!是我,阿斯塔,我來此回答你們要問我的問題。

特別的,我來此是討論我們的使命。

我知道有一個問題,所以我們要說:歡迎來到4D和更高的維度!那是首要的事。

如果你們還有什麼疑惑,請告訴我,你們已經和我在所有高維度的飛船上了,這當然發生在你們的睡眠時間。

你們經常去拜訪那裡,但你們卻想不起來。

你們剛剛做了些事,帶給你們快樂,除了睡覺,不管它是在冥想或者放鬆狀態中,你擁有非常高的振動的時刻一直在持續---有時是有意識的,但很多時間都是無意識的。

記著你的一部分在這裡,在那裡,或者任何地方,以任何的方式。

關於這個,讓我們僅僅地感受到快樂喜悅吧,進入到你們叫做事實真相中吧!

你們看到有一種狀態叫合一,永遠的,在這個國度中我們佔據----你們的話怎麼說----我們居於其中。

我們旅行就像你們一樣,我們(改變振動)上升,我們(改變振動)下​​降。

只有一個方向性的支撐,因為這真是全部循環的。

所以我們在說的是,沒有那麼多的維度間的不同,除了有一個非常大的裂口在3D和其上維度之間在擴大。

是的,會有物質上的不同,還有那些各類的事件。

會有功能性的應用,等等,但從4D到5D間的裂縫沒有能夠比得在從3D到4D之間的裂縫的!

現在你們的意識已經超過了4D,你們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發現越來越多的證據。

我說的日子是用你們的時間計量的,我真正的意思是---沒有日期。

但就是這些日子你們將會看到你們曾經參與的事件發生,比如說:“不謝了!”你們會看到新聞,你們會注意到說『我在那了,做吧』

你們會看待你們自己的活動,你會說:『做吧。』

不管是什麼,你會發現對食物你會有新的口味,你會發現你會把許多食品拋到腦後。

你會發現你會有新的禮物去應用。

首先,它將會以驚喜的方式出現於你眼前,就像是打開包裝盒,等待著其中包裹著的你非常喜歡的東西!!!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帶著信心經歷每一天】

事件正十分迅速的向前移動,確保那些眾人期待的大揭露得以聲明,且以沒有延誤的方式進行。

普京總統便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正頂住壓力,同時在當前引領著行動以盡可能快的方式獲得結果。

同時地球在此刻正處於一種能量場的操作中到一種持續性的保護中,避免外界的干擾。

你們可以確信的是,你們的未來掌握在那些有著無限力量的存有手中,讓光之力量得到成功。

黑暗勢力自然很清楚自己的無能,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引發另一次世界大戰。

所以,你們可以繼續自己的每日生活,知道地球和人類的未來是安全在握的。

力量強大的光之軍團正等待著它們的號角,帶來一次更偉大覺知的升起,把你們引向對於你們真實歷史的了解。

其中一個揭示便是將帶給你們巨大的安慰,涉及的是每個光之存有的潛在力量。

你們一直被教導的是--你是無能的,而事實是你的潛力是無限的。

伴隨而來的必是明智使用它的責任,同時由於時間的發展你們會得到豐富的指引,以及在這方面的說明。

肯定無疑的是,任何事都無法阻止你們迅速的成長為一位完全的銀河存有,除了你自己。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個人的最後清理】

問候,我是米拉。

我在地球委員會工作,協助地球和之上所有生命的揚升。

你們的揚升進展地很好。

你們正積極地進入更高的意識。

你們的振動在提升。

你們的揚升在全面發展。

我們很開心宣布這些,因為我們知道你在許多的障礙中勤奮地工作著。

我們觀察到你當前所涉水的困難和混亂。

此刻你們許多人正清理最後的問題---拖累你恆久的。

每一個領悟和療癒都算數,因為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揚升進程其中一個悖論就是隨著你進展,它並不總是明顯的。

沒有評分制度來告訴你你做得怎麼樣了。

你會通過你感到的愛以及你允許的祝福了解自己的進展。

儘管你會在這些美妙的能量中呆一會兒,你也會劃回並交涉另一個阻止你拾起更多祝福頻率的問題。

這是一個反覆的過程。

作為新地球的學生和共同創造者,你在不斷地學習。

你在睡眠以及清醒狀態工作。

我們明白你所面對的一些挑戰是多麼地難處理。

我們知道你們一些人難以清理舊的局限---被編程到你生活中的。

請明白這些不是你的所是,在短時間內你就能更多地不帶過去掙扎地生活。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時間變化的真相】

時間在三維是真實存在的。

而在目前這個時期,時間飄忽不定,你們自身也飄忽不定——你們會從一個現實進入另一個現實。

你們可能覺得這不可思議,但在同一天之中,你們有時也許完全沉浸在三維的日常生活裡,有時又突然切換到一個更高的維度中,或許是四維,甚至是五維。

這種狀況常常使你們心不在焉。

當然,你們在三維體驗到的時間的真實性,與你們在四維或五維體驗到的不一樣。

因此在一天當中,時間有時顯得漫長,有時又似乎過去得很快​​,那是因為時間在伸展或收縮。

時間的真實情況將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因為它在不斷地變化。

就連你們對時間的概念也在變化!

很早以前我們曾經說過,時間會顯著加快,因為你們正越來越接近那個『只能進、不能退』的臨界點。

也就是說,你們正接近於徹底轉入非時間當中。

確切地說,你們將要轉入的那個維度主要是在振動和能量中體驗到的,而不是在時間中體驗到的。

影片【揭露宇宙31:第二季第十七集:觀眾問答-第2部分】


你們提出的問題,科里.古德繼續做回應。

與大衛他們一起來討論秘密太空計畫是如何在公共教育系統藉由測試吸引來招收新成員;

數據轉儲(當大事發生時,人們立即會意識到以前所相信的事全都是騙局、相信的人都是罪犯,以前聽不進去有關陰謀論的訊息,也都將會接受,屆時這些資訊會透過不同媒體傳遞給大眾)的時間軸,導致全面披露;有關跨維度和時間旅行;如何與高我連結。


第二季第十七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27:第二季第十三集:觀眾問答-第1部分】


科里.古德回答一些被觀眾張貼出來最火爆的問題。

找出從第三到第四和第五密度揚升的意思;

太空人們在月球上看到了什麼;

如果我們銀河中心的高能量波並沒有被藍色球體存有分散,將會發生什麼呢;

以及更多。


第二季第十三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恢復被延遲的進程】

問候!很多人預期的行動被推遲,因為過於謹慎和不必要的安全發展。

那些暫時控制這些資金的人非常擔心,因此,已經恢復到(交付)進程,這使得他們能夠以蝸牛的速度工作。

這一轉向操作已經減緩了交付,改變了這些款項被交付(的時間)。

現在的步調比我們最初所給予的更為謹慎。

再次,這些資金正處於那些感到更舒服節奏的人的手中,這是一系列特別檢查,在這一行動的每個階段。

這採用一種特別的管道,跨越國界秘密地移動大量的款項。

我們相信這個緩慢的進程做了兩件事。

首先,它已經大大地減緩未來的一些公告 - 新的治理和那些將啟動全球貨幣重置訊號的開始。

第二,它減緩了大規模逮捕和世界上不誠實的銀行系統重發特許的初步時程表。

這些延遲是另一個跡象 - 以迅速行動去打擊已統治了這個領域千年舊的、黑暗的秩序會是多麼困難。

即使我們擁有工具和證據,並且擊敗這些討厭的人,這是非常困難的,甚至在一系列加快這一重要進程的協定之後。

黑暗勢力現實,程度上被光之勢力那些人知道他們前黑暗領主真正狡猾的方式。

這種老舊的「歷史」一次又一次產生警示,即使這不是真的。

我們深深地為這些超慢的行動道歉。

當一種做事的方式受到挑戰時,它會很困難的。

你們的世界已經深深地根植於這套老舊程序。

我們面臨的挑戰是改變這一切,讓新鮮空氣的氣息滲透這個操作。

因此,我們預期這項程序將會在很短時間開始。

即使那些充滿著謹慎的人,也正致力於這一現實的偉大改變。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用你們的愛驅散這世界上的烏雲】

光之工作者們、尋求真理的人們,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是提升對自身的認識,尤其是要盡可能讓愛在自己內在成長起來。

當然,你們的世界有點混亂,人的價值遭到了踐踏,但必須這樣才能讓很多人覺醒過來,才能讓他們意識到他們走上了錯誤的道路,才能讓他們意識到不應為了政治利益、經濟利益或其它利益而完全喪失自己的自由。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你們具有非凡的能力。

想像一下在地球上空有厚厚的雲團,會造成一場毀滅性的暴雨,而從你們那兒發散出的愛就像一陣非常強勁的風,將驅散這些雲團。

到那時便不會再有傾盆大雨,在這個世界上便不會再有難題要去體驗。

你們有能力轉變自己內在和周圍的許多事物,因為愛是萬能的。

可惜人們常常把愛看作一種情感、一種情緒。

愛是一種創造性的力量,具有各種能力,但人們並不是總能恰當地運用它。

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一些不受歡迎的實體!

他們試圖全權統治人類!

然而我們在這兒,我們在留心看守著!

這個世界絕不會被毀掉,無論是以何種方式!

地球盟友-Cobra【簡短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有很多進展,但現在沒有太多能說的。

正等待適當的情況公開大量信息,這些信息在很多事情上將開闊地表人類的眼界。

陰謀集團一些成員(希拉蕊.克林頓:我會透露關於UFO真相,如果我成為美國的下一任總統)嘗試編造揭露,希望打扮成正面派系的形像以免在『事件』發生時被逮捕:

http://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hillary-clinton-reveal-truth-ufos-7111722

有些媒體也嘗試對此有傾向地報導,讓這件事成為一個笑話:

http://edition.cnn.com/2016/01/04/politics/hillary-clinton-area-51-aliens/

然而,關於甘迺迪遇刺的真相和它與大揭露的聯繫正出現在主流媒體上:

http://www.express.co.uk/news/science/631341/New-shock-claim-JFK-was-murdered-by-CIA-days-after-demanding-UFO-files-and-NASA-visit

龍族消息來源表明,這次俄勒岡州的民兵事件是一次陰謀集團策劃的偽旗行動,為了測試民兵在特定條件下的反應。

這個情況不會升級,因為大多數陰謀集團不希望美國內戰,他們非常清楚內戰會加速『事件』進程,以及加快他們最後的失敗。

他們想要的是一個混亂和緊張的控制狀態,讓他們能夠保持控制和盡可能長久拖延不可避免的事情。

亞特蘭提斯人【給人類的忠告】

我來自你們的過去,但我也存在於你們的現在和未來。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是永恆的,至少對你們來說是這樣。

我來自那個在你們看來曾是亞特蘭提斯的地方。

請相信它確確實實存在過!

我來是要提醒你們當心。

你們再次來轉世是為了盡量不犯同樣的錯誤,但那些錯誤仍在延續,因為智慧尚未固定在你們身上(我指的是人類中的一般情況)。

我曾居住在組成亞特蘭提斯大陸的那些奇妙島嶼中的一座。

當我在那裡生活時,那兒是天堂——至少在你們看來那就像天堂一般。

我那個時代的存有,把他們的大部分生命用於創造美以及盡可能地在和諧中生活。

那時存有們之間的交流是坦誠、純淨和誠實的。

我們在這種團結、一致、友善的精神中生活了很長時間。

後來我們在自己美麗的群島上接納了一些存有,而他們構想生活的方式與我們完全不同。

我們沒有提防,於是被一種毀滅性的力量吞沒了。

那是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無法剖析的力量。

我們不知道怎樣在這種力量面前保護自己。

你們將再次經歷我們曾經歷的某些事件,當然是以另一種方式。

不過沒有什麼會完全照原樣重現,因為靈魂們在多次轉世期間進化了,也在轉世的間隔期間進化了。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活躍的2016年】

向所有朋友問候並在新年中歡迎你們,今年必然是最為活躍的一年,因為陳舊一切的掙扎,絕望的應對那正迅速建立起來的全新能量。

其結果便是許多混亂的出現,尤其是那些只看到外在世界所發生之事的人們。

然而其中的很多通常都超出你們的視野,並且正慢慢的帶來新時代的呈現--也是此能量的作用進入到它的第四年。

必要的轉變無法再更久的延遲,且正變得越來越強大,每天的過去都在增強。

黑暗勢力依舊在試圖忽視這如此明顯的跡象--正告訴他們,他們的時代即將完結。

他們左右人類種族命運的能力已不再處於他們的權力中,此刻正非常迅速的消失。

很快,一些事件便會發生,將清楚的指示出你們此刻正走入的全新方向。

陳舊的一切早已服務了它的目的,且無法在那即將顯現自身的轉變浪潮中維持自己。

圍繞地球混亂的發生看似是如此的巨大,且無法消除,但毫無疑問的是,銀河聯邦有辦法迅速的制止所有戰爭的行為。

事實上他們被授予了更多權限介入,且直接採取行動。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30:第二季第十六集:人工智慧第三部分:人工智慧戰爭中的新前線】


科里.古德直接來自前線對這A.I.信號即將統治的戰鬥防禦報告。

針對 A.I.侵擾的戰爭,已創造了一個統一戰線的秘密太空計畫和分裂的聯盟。

因此,地球的萌芽與球形存有的合作變得更為關鍵 - 為推進自由和揚升的原則。

第二季第十六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29:第二季第十五集:人工智慧第二部分:保持警惕】


科里.古德帶我們深入到複雜的A.I.訊號以及它如何尋找那些能進一步的原因。

我們可能無法封锁這種致命的侵擾蔓延,但我們可以阻礙它的進展,一個聯盟的勢力正聚集去完成這一點。

但支持超人主義者,以及電腦和大腦之間介面發展的新形式讓對抗A.I.的威脅更具挑戰性。


第二季第十五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交付將陸續開始進行】

問候!讓我們開始帶給所有人快樂的西曆新年吧!

為你們所提供的各種祝福的大規模行動,在假期裡被擱置了。

這個計畫的延遲現已結束。(不再延遲)

交付預計在未來的一週開始。

這個延遲被認為是適當的,經由不同的皇室家族以及一些古代的家族。

最後一分鐘一系列安全的檢查已完成,新交付時程已核准給所有締約方。

正如我們最後的訊息指出,這個系統的缺陷也已經解決了。

這些偽造最後一系列延遲的黑暗勢力的爪牙們,不是被逮捕,就是從他們權力的位置被移除。

因此,這些基金以及治理的變化都將展現在你們面前。

我們的聯絡員能够縮短這些日期,讓你們能在一個更早的日期去觀看歷史。

我們目前正在觀察這個複雜的過程,並且看到這些運動是按計畫進行的。

在任何情況下,黑暗陰謀集團終於結束了。

當你們進到這個和平與自由的新時代,會不斷地意識到這個神奇的時刻會多麼容易地結束。

你們在這些問題上保持著極大的努力是十分必要的。

請記住,這些禮物是導致更大程度的責任。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清理滲入細胞中的前世記憶】

你們常常談論細胞記憶,但你們並不確切知道它意味著什麼。

你們是帶著以前獲得的經驗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這可不是你們的第一次、第二次、第十次或第一百次人生!

那個經驗一直留在你們身上。

它被記錄在了你們的靈魂中,因為在這個密度裡經歷的一切體驗都會被自動記錄在你們的靈魂中。

在你們看來靈魂是什麼呢?

僅僅是一個振動、一個能量!

然而你們的靈魂遠不止是這些!

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你們的靈魂就是你們自身!

從前,當你們在自己靈魂的陪伴下旅行時,你們當然不是今天之所是!

簡單地說,你們那時是另外一個人,有著另外的人生與體驗!

向源頭回升上去的這個旅程將你們帶入了物質世界的最深處。

在這個如此漫長而又重要的旅程中,你們經歷著無數體驗,經歷著許許多多屬於進化過程的歡樂與痛苦。

這一切都記錄在你們的靈魂裡,但並不十分詳細。

靈魂只包含著對你們所經歷的一切的總結。

你們的細胞記憶是由你們的靈魂以振動方式滲入進來的,這樣靈魂便可以比你們的意識更深刻地感知從前的經歷。

這是一種『智能振動』。

不需要參加培訓班以清理滲入細胞中的記憶!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行動在繼續。

柯伊伯帶,外太陽系的奇美拉集團物理基地網絡,幾乎已經完全移除。

最後殘餘的奇美拉集團艦隊處於混亂之中,他們分散在太陽系各地,躲藏在等離子奇異炸彈和頂夸克炸彈最集中的節點位置附近,用這些炸彈作為他們的一個保護機制。

當太陽系物理奇美拉集團網絡快速瓦解的時候,等離子沖積漩渦及其炸彈至少目前仍然是很大的挑戰。

隨著奇美拉集團的力量減弱,各個正面集團之間的高層人士將有更多的情報交流。

他們不再害怕這些情報會被奇美拉集團截獲,也不害怕如果講得太多會遭到奇美拉集團報復。

所以,抵抗運動很快將把大量的情報提供給東方阿加森網絡和各個秘密太空計劃團體,其中的一些信息隨後將公開給地表人類。

大多數秘密太空計劃團體被嚴重地洗腦去對抗昴宿星人和其他正面外星人種族,抵抗運動很快會向他們呈現昴宿星人仁慈的有力證據。

抵抗運動也會給他們提供技術竅門,幫助移除奈米機器人和其他類似的技術,這些科技被錯誤地描述成AI(人工智慧)。

有人在我博客留言裡說得非常好:
『Cobra談到奇美拉集團所發明的用於控制蜥蜴人和人類的機器人和奈米(微型)機器人。 
這些奈米機器人非常複雜,它們處理信息的速度如此快,以致給人一種錯覺或印象覺得這是有感情、有生命和有智慧的。 
它們實際上只是機器,可以輕鬆地關掉。
針對那些技術的一個關鍵防禦因素是情緒和心智的平衡。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階段任務報告】

壓縮突破進展中

潘多拉行動進展中

清除奇異夸克炸彈完成

太陽系多維行動及外圍行動進展中

少量Isidic安全突破

一切被扭轉

HVBN由不穩定趨向穩定

PB移除嘗試進展中

PPN 干擾被扭轉

Midas進展中,M3至M29

Midas包裹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6/01/state-of-mission-report-2015.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