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世界正懸於一線!】

此時在你們的世界上正發生著一些嚴重的事件,將來也會發生。

如果你們不願加快自己的靈性成長,如果你們仍與自身處於對立衝突之中,如果你們仍處在自身意識的黑暗裡,那在這個世界上就將有大量的人死亡!

我們還要說的是:目前你們的世界僅懸在一根線上!

得由你們來決定,是讓這根線變成一根繩子還是讓它保持為一根細線!

得由你們通過你們的行為態度來幫助人們的意識覺醒!

我們並不是要你們四處去遊說,從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從一戶人家到另一戶人家,給人們帶去金玉良言!

那完全沒有必要。

現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都還存在著一些未被照亮的部份。

有時這些未被照亮的部份會顯露出來(你們不一定能意識到這一點)。

在你們所表達、所經歷的事物中,你們當然顯示出了光,但是只要你們還沒有克服那些仍居於你們內在的陰暗小角落,你們就會也表達出與光相反的或者還不是光的東西。

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著許多事情,而你們只看到了其中很小的一部份!

認識到現在和將來在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對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那會使你們害怕並在你們的進化中阻礙你們!

在你們將要經歷的所有事情中,你們要有越來越多的分辨力並始終保持自由!

目前你們內在有一些不解、疑惑和質疑。

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因為你們不了解全局,只知道極少的一部份。

但這絲毫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將以怎樣的方式去經歷所有那些事,比如人類將要經歷的那些極好或極壞的事。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提供幫助】

逐步走向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以及將和平帶到世界上的事情都進展的很好,儘管外表(並非如此)。

它鑒於存在的問題的數量,帶來的任務似乎是不可能,但比那些在地球上有著更大力量的人將帶來一雙創造世界和平的手。

會有一個『適可而止』的點,當業力問題可以被放在一邊,以確保和平會被帶來,同時黑暗勢力都會停止其腳步。

正在採取强而有力的措施來設定和平的現場,以解决問題背後的根源。

許多人都是由那些從產生的混亂中獲益的人所推動的,尤其是在武器製造者的口袋裡。

請放心,它將很快改變,因為那些監測這種情況的人有力量和干預的權力。

許多人的遷移是世界上不平等的結果。

他們是你的兄弟姐妹,他們遭受了來自簡單、確保一個可接受的生活質量缺乏的事情。

在現代看來很不可思議,有些人仍沒有足夠的水供應,在一個富足的世界還有許多挨餓的人。

的確,一些關懷組織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但他們無法應付問題的規模。

然而,人們對別人的想法有一個普遍的改變,並將解决最緊迫的問題。

許多移民定居在你的國家裡,你會發現他們都是人類存有,就像自己一樣,有著和平共處的願望。

他們可能穿著不同的衣服,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在內心深處,他們就像你一樣。

幾乎每一個靈魂都在尋求和平,這樣人類才能在一起享受地球的果實。

豐足會讓所有人過著幸福和舒適的生活,這將結束似乎永遠不會結束的煩惱。

在這個週期裡有過許多的生命,你已經獲得了如此多的經驗,現在可以把它用來幫助人們,在和諧中。

一些團體已經在努力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但這是一個世界性的問題且有更多需要,如果這些問題被根除。

人們問,他們在什麼時候能做些什麼,為他們的選擇做出貢獻,如果你不能提供貨幣,請記住,祈禱是一種强大的工具,那能夠帶來比你所能想像還要大的結果。

祈禱的力量是傳奇的,會給予他們更多的力量,他們可以帶來一個顯著的回應。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懷孕兩個月內墮胎對胎兒靈魂無不良後果】

不要把墮胎看作是一個罪過!

當然,在某種層面上這可能是罪過,但在人類意識層面上不是!

過去(尤其是在某些時期中)很多婦女往往不得不墮胎,就因為她們無法養活那麼多孩子。

那時沒有現在這些避孕方法!

如果你們在懷孕後兩個月內墮胎,這對於那個要求來到這世界上的靈魂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後果。

但如果不幸是在懷孕兩個月之後的話,那會有我們可以稱之為『歸還法則』的東西。

也就是說,一個生命常常會為了許多個被奪去的生命而被奪去!

絕對不要有負罪感,這非常重要!

面對某些情況​​時,每個人都是在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轉世前的)人生計劃來採取行動。

有些生命是在孕期的某個時候被奪去的,也有些是在稍後被奪去的,僅此而已。

那些遇到這種事的媽媽們千萬不要有任何負罪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我們的神聖使命】

歡慶!你們的世界正在迅速準備真正令人震憾的驚喜!

光明不得不等待,為了這適當打擊(黑暗)的時刻

現時,黑暗勢力以及其被稱為『美國公司』相關主要爪牙的政權,已給予了一定程度的迴旋餘地。

這使得他們在全球範圍內從事一些欺騙的事。

光明準備完結你們歷史這個奇怪的部分。

黑暗勢力相信光明無法啟動所需要的大規模反擊迅速結束他們的惡作劇。

同時,天堂已下令我們的艦隊不得不這樣做。(等待正確的時刻到來)

對我們而言,它是秘密(進行)的,這是由許多友好共同行動的軍事力量。

這些聯合行動先前已能限制黑暗勢力資助恐怖主義勢力的範圍。

其目的最終是要切斷和最後削弱那些尋求維持你們地球上某些地區不穩定的黑暗元素。

與此同時,光明正準備它的攻擊,最終拿下『美國公司』和它的許多盟友。

精心保護和正確註冊的基金現在已經準備好交付給你們,在正確的時刻。

這些項目已經比以前想像的還要更長的時間。

黑暗勢力滲透銀行和其相關聯的許多元素的程度,實際上遠遠大於起初由我們地球的盟友所推測的。

然而,這些以前的障礙被處理掉,使得它有可能完成許多事情。

至關重要的是,NESARA治理被建立,並且能够成為一批重要項目强大的前哨。

首先是徹底改革濫用,以及高度腐敗的美國政府。

這個寧靜的革命結束了黑暗勢力邪惡勢力維持你們全球關鍵地區的戰爭和衝突,即中東和拉丁美洲的影響!

我們也將能够引進全球穩定和繁榮。

除此之外,還有全球 UFO 掩蓋的目的。

這可以讓我們能够直接和你們談談第一次接觸,以及我們的指導計畫。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延伸至外太陽系幾光年的奧爾特雲佈滿了銀河聯邦母艦,來自銀河系成千上萬正面種族的代表聚集在一起: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ort_cloud

他們聚集到這裡,為的是幫助壓縮突破。

光明勢力(中央種族、銀河聯邦、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人、大角星人、抵抗運動...)仍然在努力拆解我們外太系太陽風層激波邊界範圍的奇美拉[Chimera]屏障。

這項工作花如此長時間的一個原因是,所有源自地球的秘密太空計劃[SSP]在過去幾十年已經被奇美拉[Chimera]滲透:


奇美拉[Chimera]把所有派系很多關鍵代表劫持為人質,操縱一個秘密太空計劃[SSP]派系反對另一個,控制信息流動並指示太陽系內事情的發展。

所有沒被奇美拉[Chimera]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已經在2012年或之前加入銀河聯邦。

這就是抵抗運動​​回想2012年認為太陽系已經從黑暗中解放的原因。

現在光明勢力採取行動移除所有源自地球的秘密太空計劃的奇美拉[Chimera]滲透。

那些行動包括使用星​​塵技術。

光明勢力已經建立一個先進的速子艙網絡,以及在太陽系內所有主要星體上建立一個Cintamani石(C石、天狼星石)網絡為壓縮突破創造一個支援場域。

影片【揭露宇宙51:第四季第十一集:觀眾問答-第4部分】



科里.古德和大衛再一次回覆聽眾張貼在評論上的問題。

他們將無保留地回答你們關心的問題,有關日益猖獗的暴力疾病、失踪人口發生了什麼事、以及誰可能被人工智慧感染。

另外,我們瞭解到的地心人與神話般的神與天使之間的連繫,還談到了揚升是怎麼回事!


影片下載連連結一、下載連結二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是猴子的後代——達爾文弄錯了!】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些影像。我不知道是否能把它們很好地描述出來。這就像在我眼前播放一部電影。 
最初我發現自己在一顆行星上。那不是我們的行星。它比地球大得多。它不屬於我們的太陽系。 
我想它是屬於天狼星系的。 
我置身於一些非常明亮的存有中間。他們的物質身體與我們的不同。他們的顯化載具以完全不同於我們的頻率振動著。 
那顯化載具要空靈得多,遠沒有我們的這麼“粗重”。 
屬於那個世界的存有們負有一項重要使命,那是光之高等層級的存有和創造之神們交給他們的。)
創造之神們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光之高層的存有,而祂們又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天狼星存有們。

這個任務就是在某些世界上、尤其是在行星地球上植入生命。

你們的行星那時並不是唯一被植入了生命的行星。

在你們的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中,遍佈著大量正在形成或已經形成的行星。

它們都在等待著被生命播種。

在非常遙遠的將來,你們也將屬於這在處女世界播種的實體種族。

在你們稱作“地球”的這個世界上植入生命的任務,被交給了天狼星存有。

他們就像是一些非常、非常、非常高級的科學家,與你們那些十分渺小的科學家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天狼星存有們叫獵戶星存有​​幫助自己。

他們組成了一個偉大科學家的團體,研究在這顆當時尚未完全穩定下來的行星上可以植入什麼。

他們先是開始在一些微小機體中植入生命。

他們啟動了生命程序。這生命一直在自我完善。

當地球準備好容納更正式、更具體得多的生命時,他們創造了你們可以看作是動物的生命體。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越來越靠近】

請確信所有一切都進展良好,同時許多事情依舊在幕後發生著。

而我們看到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將可能被證實為最近時期最為重要的時刻。

它被預測的是事件將因為一次公眾聲明的制定獲得充分的進展,它將是預示著更多真相被公開的開端。

事實上,很快所有已丟失的將作為不斷進行的發生而全面的超出黑暗勢力能掌控的範圍。

確實,由於時間的過去他們的權力正被迅速的削弱,與此同時光明力量的成果卻在一直加速。

新時代的能量正帶來真相,其結果是一次次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

許多一直被牽制的發展也在開始浮出水面,尤其是包括Keshe基金會在內正致力傳播的新發明。

許多年來,他們的發明一直被壓制,但不再可能,因為現在有許多的成果在不斷傳播,由那些真心希望看到它們進入大眾領域的勇者。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50:第四季第十集:地球聯盟】



科里.古德解釋,一個龐大鬆散團體的聯盟已經同意共同努力,推翻長期統治的陰謀集團。

構成地球聯盟的團體可以被認為是社會集團和秘密。

儘管達成協議,但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議程,在未來的全面披露事件更大的框架內。

正在發生的事可以被認為是秘密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 數字,在數位領域和代理軍隊戰鬥的內部。


第四季第十集影片下載連結一、下載連結二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宣佈勝利的時刻近了!】

問候!這境界正在慢慢地改變。

一個真正的共和國綁在 NESARA 法則的細微差別,正慢慢地出現在美國。

黑暗勢力試圖錯誤地宣佈(NESARA)這種制度注定會失敗,(他們的行為)最終將失敗。

與此同時,黑暗勢力說謊的能力,這些謊言正被光明擱置一旁。

其他的事情,已經暫時減緩了光之許多部隊的進展。

我們與許多我們的聯絡人正在整理這最後的無稽之談。

這允許光明重回正軌。

因此,光之許多部分又能夠輕鬆地相互通訊。

我們期待極端的進展,讓這些資金向前發展。

對我們來說,這一切意味著黑暗勢力正在干擾的是這最後的方式,隨著新治理的興起和新出現的貨幣。

這當然意味著,新的銀行機構需要採取更嚴格的程式,並建立新的規則來覆蓋這一新的黃金標準的成功部署。

這些事情現在正被解决,一些新的程式正準備在國際上應用。

最後的拖延行動正向我們展示,這些最後的陰謀集團的爪牙是多麼的詭詐。

然而,他們的戰術被注定要失敗。

我們制定了新的方法,密切觀察他們所做的事。

你們每個人都採用了關於這最後轉型階段一般的視覺化。

我們正利用這些極其詳細的概念產生策略,對於這一切是如何被完成。

黑暗勢力強烈地認為,仍有可能以某種方式去使用他們最後的詭計,好讓他們自己走出現時的困境。

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

在適當的時候,我們可以撕開這種看法並允許真正的 NESARA 共和國浮現。

這些最後一戰的想法要取得成功,然後,新的一天才能為地表人類破曉!

直到那個時候,最後的幾個操作仍會存在。

我們打算把這些結束,運用我們所發現的去逮捕,並把這個曾經强大的陰謀集團剩下的人分離。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高維存有還不能大量現身的原因】

當人超越了意誌時,他就會走向安寧與平和。

當人超越了權力時,他就會開始真正生活於友善之中。

當人懂得了只有拉住兄弟的手,他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活,

當人懂得了他與生活在這顆行星另一端的人並無差別,

當人懂得了地球屬於所有的人,

當人懂得了不該有獨裁者強行製定有悖於人類幸福和進化的過於世俗的法規,

當人學會了說“不”並拒絕被控制,

當人再也不願服從於謊言,

當人終於睜開了雙眼…… 

我們就將出現!

你們常常對我們說:「你們什麼時候才會現身?」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Cobra/Corey Goode聯合訪問第一部分 by Rob】

Rob:Corey(科里)和Cobra,儘管你們彼此有一些信息不匹配,但你們兩個在更大的問題上是一致的,比如:全面揭露,人類自由,釋放被隱藏的科技,結束戰爭和環境破壞。

Corey,你先說。

Corey:是的。我想這是任何人都非常支持的。

我們都看到所有這些的跡象,它們不是陰謀論,是真的。我們看到不同的政治運動。

每個人對謊言感到厭倦。他們準備好了。

COBRA:是的。我同意。我整個人生都為此而奮鬥。我支持任何同一陣線的人。

Rob:有沒有任何原因使你們各自的聽眾不一起為全面揭露和行星解放合作?Cobra,你說呢。

COBRA:我看不到任何不合作的理由。

Corey:我們全面揭露項目其中一個重要工作是取得團結。

我們有這麼多不同的意識形態要爭論,我們全都同意的一件事就是我們希望全面揭露。

我們想知道真相。如果先把我們不同意的事情蓋上,集中於我們所同意的,我們會實現很多成果。

Rob:很好,這是人們想聽到的。

Corey,你是否知道Cobra所說的『事件』?(Corey:不知道)。

Cobra,你能否為他說個大概。

COBRA:好的。『事件』是壓縮突破的時刻。

壓縮突破是行星地表以上和以下的光明勢力在中間,也就是在地表相遇的時刻。

我希望我們都同意在這個太陽系裡有一些派別在支持光,支持行解放運動。

在地表下面有一些派別支持光和支持行星解放。

他們正在向地表前進,因為行星地表是主要戰場,是整個形勢的主焦點,這個形勢不局限於地球。

當突破發生,就是我們所說的『事件』。

『事件』是很多事情在同一時間發生。

它是光明勢力接管大眾媒體,公開有關ET的信息、有關陰謀集團的罪行、有關先進科技,這是大揭露的時刻。

這是其中一部分。

另一部分是陰謀集團的大規模逮捕。

另一部分是東盟準備了很長時間的金融重置。

當然我們已經逐步邁向第一次接觸,這是地球文明和銀河系其他正面外星種族真實的官方接觸。

『事件』是這個過程開始的觸發點。

這就是『事件』的簡短綜述。

當然我們還有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脈衝。

銀河中央太陽是一個活生生的實體,它根據我們的全球意識和覺醒覺知的水平計算能量脈衝的時間。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科幻小說多是受靈界啟發之作】

關於科幻小說我們要說的是:這裡有兩個詞——“科學”和“幻想”。

什麼是科學?什麼是幻想?

人所想的一切都可以被實現!

在你們所謂的“科幻”書籍中,作者常常是受到了靈界啟發的。

他們就像是靈媒、通靈者,在自己的小說中描寫出了真實存在的種種世界與文明。

這都不是編造出來的,而是受到了靈界啟發的!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是作者自己的虛構,但很多時候那些書都是得到了靈界的啟示。

還是那句話:想像力及人類意識所能設想的一切都可以被創造出來。

在各個領域中都是如此,無論是在科學領域還是在創造領域。

在思想中誕生的一切都可以被創造出來!

有那麼多的生命、那麼多的世界存在著!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偉大的慶祝接近中】

不僅只是時間在更飛速的流逝,地球上進行的事件也比過去更快速的發生。

力量強大的團體已經組織起來,作為光之人們的後援,他們致力於「大揭露」的發生並且許多的進程已經完成。

在你們這邊需要的是極大的耐心,因為很快作為一段長期以來準備的結果你們將見到這些從黑暗勢力的控制中拿回的一切。

一次偉大的轉變正處於發生的階段,同時也很難給予確切的明顯標誌,可能的情況是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會出現。

當然其他的問題也在處理,而且作為已失去時間的彌補也有著一種緊迫感。

不過,請再次的確信每件事情都發展良好,而且這麼多的進展此刻是無法被阻止的。

這些事件得到了來自地球之上以及地球以外力量強大勢力的額外支持。

因此它不可能被壓制,畢竟這關係到保持你們振動頻率的重要性,盡可能的處於高頻而繼續讓神聖之光成為不變的焦點。

可以理解的是,當人們看到天空中你們星際朋友展現自己的證據,許多人會感到更受鼓舞。

他們當然以極大的數量各已就位,只是通常為了保護自己處於隱形的姿態。

大規模目擊的時刻將會在安全的時機下出現,只是還會需要一些時間。

不管怎樣你們都得到了銀河力量的保護,他們正從一個安全的距離觀察著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訪談 by Lynn】

Lynn:現在我來歡迎我們的光之戰士,抵抗運動聯絡人Cobra,歡迎。

COBRA:謝謝你的邀請。很高興接受你們兩個訪問。

Richard:謝謝。我知道你剛剛在4月16、17日舉行瑞士揚升會議。

對我們這些無法出席的人,我想用一些問題作為開始。

4月的瑞士會議對行星形勢有什麼影響?

COBRA:很多觸發器將會首次被激活,以開始鞏固揚升時間線。

我們有一支非常強大的團隊,來自團隊的人們將傳播那股能量,並且已經把那能量傳播到他們自己家鄉的地脈線中。

這是第一步。有更多即將到來。還有更多的會議,也有更多穩固這些時間線的能量激活。

Lynn:2016年4月10日伽馬射線出現峰值,這有什麼意味?

COBRA:這表示外圍屏障,或者我應該說靠近柯伊伯帶的奇美拉[Chimera]外圍屏障裡面開始溶解。

這使得更多伽馬射線能夠進入太陽系。

這個情況已經在4月被航行者太空船探測到。

Lynn:這跟宇宙脈衝有沒有任何關係?

COBRA:這是有關的,因為宇宙脈衝,或者我應該說銀河脈衝和銀河系所有意識相互作用,尤其是跟這個太陽系的觸發點相互作用。

正如我解釋過很多次,不管這個太陽係發生什麼,都影響到整個銀河系。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49:第四季第九集:性格蛻變計畫】



科里.古德公開陰謀集團最敏感的機密,關於他們的許多精神控制計畫的量級。

幾個世紀以來,陰謀集團完善各種技術來控制個人和群眾的思想。

也許最强大的精神控制的做法就是『性格蛻變計畫』,培養個人如何從內部滲透和操縱任何組織形式。


第四季第九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Elena Kapulnik的50年秘密太空項目】



影片下載連結一、下載連結二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昴宿星訊息【實驗就要結束】

問候,我是米拉。

我從地球委員會向你致敬,我們觀察和守護著你與地球。

這些是飛逝的時期,地面人員。

念頭來來去去,舊的來回彈跳,不確定性讓一個人失衡,地球上的能量有點不穩。

你所稱為的正常或常態不再存在。

每一天確實都是新的一天。

另一個飛逝的魔法就是我們飛船在空中和地球周圍更多地呈現。

我們就在這裡,為任何的偶然性做著準備。

你並不孤單。

我們有能力巧妙地處理任何東西。

正如你知曉的,我們準備著確保揚升進程在最有益的方式中展開。

我們相信黑暗勢力會對自己的命運感到驚訝。

他們在蜿蜒地進入自己最終的命運,儘管他們依舊有機會轉向光,即使在最後關頭。

他們很快會發現權力和貪婪無法讓他們進入舒適和歡迎的境地。

天狼星訊息【一同創造】

問候!許多事情現在幕後發生。

黑暗勢力的主要追隨者正在滅亡。

這一群人類的傲慢態度正在迅速褪色,被一種他們長期統治的感覺所取代。

取而代之的會是一個光之時代,以及他們前掌管者的突然出現 - 蓋婭的地表人類!

來自阿加森內部深處的歷史學家,現在正記錄著你們如何大張旗鼓地崛起。

甚至你們的揚升大師對你們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也感到很高興。

雖然讓你們沮喪,這個時候,當你們終於可以擺脫無力感的束縛,開始恢復以前的生活。

這些可能性將把我們帶到你們的海岸,充滿著希望和巨大的內心喜悅的使命。

它是天堂的操作,允許許多揚升大師不久將與你們對話,以及結束被阿努納奇和其前爪牙們擁護操縱的事實。

而且,眼前的時間正是這新的光之時代第一個偉大的預兆。

要意識到新增的跡象,那將指向你們新時代日益成長的力量。

隱藏你們全球各地的古跡,訴說著一段比起你們現在所認為的事實還要不同的過去。

黑暗勢力告訴其爪牙隱藏這個證據,並利用其眾多的能力,使你們相信另一套惡劣的謊言來掩蓋這些基本的真相。

我們已經看到,這是如何巧妙地被這些『教的很好』的爪牙處理。

然而,真相仍然在阿加森人在那裡,只是巧妙地留在他們幾千年以前的地方。

它們的存在暗示著大量的古代文獻,而在較近的深奧作品中,描述了這些真相是什麼。

黑暗勢力利用其權力去謀殺許多占卜者,並要脅更多人對他們事實上所知道的保持沉默。

這些隱藏的真相很快就要爆發,並會幫助揚升大師們,在他們偉大的啟示中。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來自天狼星的問答】

蘿拉和她的高我︰我已經與GlaXo - 天狼星飛船領航員連接了。

GlaXo曾向我表示,他不會隨意的討論SaLuSa現時的使命及其下落。

他只是說 SaLuSa 仍然俯瞰地球上的變化,目前正在地球和天狼星B之間工作著。

這項工作的性質並沒有在這個時候被指定。

GlaXo意識到事實︰我們的資訊正被讀取和解碼,透過不是有很好意圖的人們而直接引用他的內容。

所以,他的回答會是謹慎的,寧願現在保持難以捉摸以及不提供細節。

問題:第一次接觸的時間框架是何時? 我們這一生還是下一生?

GlaXo:當地球的文明將不再認為星際家人是一種威脅,我們不再會被開槍,第一次接觸就會發生。

這決定權是在你們的政府手中,不是我們。

由陰謀集團領主假裝暴力的第一次接觸的威脅和可能性,已經在檯面上提到很多年了。

這是一個非常真實威脅到地球的軍隊,已經投入大量資金進入星際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研究。

這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對人類和銀河系都一樣。

別忘了,金字塔頂端是沒有靈魂、沒有良心的人在領導。

這些存有們並不是來自於你們的星球,他們對人類和地球母親發生的事沒有任何的感覺或悔恨。

問題:我關心人類的未來…

GlaXo:你會有這些感覺,這是好事。

在這個時候,你們會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的人。

你們可以向揚升的存有請求幫助。

真正發自內心需要幫助,在這個時候是非常有用的。

任何真誠的事都會及時得到答覆。

請記住,在地球上生活條件變得更艱難,人類將被迫從睡夢中醒來。

這加速需要對全球敲響警鐘,雖然它是正到達高水平的普遍困擾。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事件』狀況更新】

最近在博客圈流傳一些謠言說『事件』/金融重置/貨幣重估/共和復闢已經開始或正在發生。

這些謠言沒有事實根據,實際情況仍然和往常一樣:

https://geopolitics.co/2016/05/08/did-obama-sign-presidential-transition-eo-specifically-for-gen-joseph-dunford/

有人甚至聲稱我在最近的揚升會議上說『事件』已經開始。

我從來沒有這麼說。

來自揚升會議的記錄最近公佈到幾個博客上,只有70~80%內容是可靠的,有很多信息缺失,並且沒有提到會議上令人驚異的能量,所以任何感興趣的人最好親自參加,即將到來的會議在6月初舉行:

http://portal2012.org/Greece.html

當『事件』/金融重置/貨幣重估開始時,對每個人來說這將是很明顯的,並且會在主流媒體上報導。

在『事件』能夠發生前,必須要治癒太陽系等離子異常,必須瓦解太陽系等離子實體(Yaldabaoth)和移除等離子頂夸克炸彈。


由於『事件』會在毫無任何警告時發生,所以做好準備仍然是重要的,這裡是『事件』發生時你如何能幫忙的說明:

http://prepareforchange.net/viral-event/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5/even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主要的進展進行中】

由於負面勢力的節節敗退​​,正面的行動在繼續的建立,將帶來對你們承諾的實現。

主要的進展正在進行,同時沒有能阻止它們的利益向人類展示的任何可能。

你們對這樣的計劃早已等待很久,它正全盤掌握,不久後將提供這些進展的細節內容,獲得對於正發生的一切總體了解。

很清晰的是,黑暗勢力正在撤退,且已失去他們指使未來方向的力量。

對於貨幣的重新評估已經獲得極大的進展,而對它的干擾也只能製造細小的問題。

它是地球上主要轉變的關鍵,且將一直保持全盤掌握的加速勢頭。

僅剩下的就是繼續防止黑暗勢力增加他們奪取地球的企圖,當然這樣的防範措施也是非常成功的!

請確信光明力量就在後方,有著強大的盟友,他們將確保這些轉變以全速的方式發生。

在防範措施的每個階段得以確保的是,它們可以不被干擾的進行。

你們在更加的接近那一直等待著你們的美好,超過在這全新周期開始時的可能。

這些美好將提升你們進入到一個豐盛的時代,在其中伴隨著能和平存在的承諾,從那些帶著黑暗意圖的人那裡完全解脫出來。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48:第四季第八集:地心最新報導】



在這個特別介紹,科里.古德對我們更新了繼續進行的事,之後他再次被秘密計畫太空聯盟帶回柯伊伯小行星帶基地,然後回到地心。

2015年12月柯伊伯小行星帶會議上,地心聯盟的代表會見了球體聯盟代表中的一位10英尺高的三角頭存有,球體聯盟代表要求地下派系公開自己。

被帶離地球的4000萬人瑪雅族群在昴宿星團建立了殖民地

地心群體之一的安莎爾(Anshar)-女祭司卡麗(Kaaree)決定改變嚴格分離的方針,並準備開始慢慢地對那些『經由大腦意識請求交流』的地表人類進行交流接觸。

科里·古德認為,地表人類和地球內部人類之間的直接接觸,很可能早於外星種族與地表人類之間公開的接觸。


第四季第八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信息【新時代孩童和地球母親】

親愛的一們,我們在這樣的時期歡迎你們,此刻,在越來越多的民眾心裡,新的、更高的意識狀態正迅速的固定下來。

許多這個時期出生的孩子實際上是非常進化的光之存有,他們來此不是為了解決業力問題或清理個人能量,而僅僅只是為了協助(地球)揚升的過程——透過帶來他們的光。

當你意識到,這個時期似乎有許多『少年天才』——在才智、藝術和超感知能力方面大大的超前於一般標準——出現時,這一點可以被觀察到。

在實相中,沒有什麼孩子,因為每一個靈魂都有過許多個前世。

讓這個位於孩子身體中的靈魂長大成人是每一個父母或監護者的神聖任務。

親愛的父母和祖父母們,如果你有幸擁有這樣一個『特殊』的孩子,不要期待、或試圖、或強迫他們進入你被撫養長大的那個社會性的模子中。

這些『新時代孩童』需要伴隨著愛和規範(structure)的獨立。

許多這樣孩子的父母發現,孩子們不會輕易的盲目服從於某些社會規則或其他人。

他們的觀點需要被傾聽和尊重,但要在適配他們需求和能力的愛的指引和規則的框架(structure)之內。

孩子們必須被允許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去感受大自然,在手中觸摸泥土。

他們必須被允許有時什麼都不做——免於持續性的活動和科技性玩具的聲音。

在什麼都不做的時候,父母們找到自己生活的願望也變得更為容易(實現)。

每一個靈魂都需要安靜與平和,以便歸於中心,無論他的地球年紀是多大。

孩子們需要愛,而不是沒完沒了的活動和對愛的物質觀念。

在安全和保護的能量中,愛可以讓這個小嫩芽伸展和綻放。

更小的孩子還沒有完全整合進第三維度的能量中,所以他們許多人還記得自己的生命,能夠看見另一邊的朋友。

一些人很容易看到無形的存有,他們可能會感到害怕。

不要忽視孩子也許會告訴你他們在臥室中看到的人。

這可以是一個機會,讓父母去教導他們說,『他們永遠不會處於危險之中,他們有能力讓這些人離開』。

天狼星訊息【特別的神聖計畫】

Selamat Ja! 歡慶! (處於喜悅中)

現時,關鍵資金的活動已放緩,以謹慎保護新的安全協定。

中國古代家族擔心,由於一系列事件的發生,威脅到資金的持續流動。

黑暗勢力盡一切可能干擾這日益增長的流量。

對『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 SWIFT )的攻擊,再加上隨著普遍提高的"駭客"數量進入貨幣供應量中,暫時損害整體的安全。

出於這些原因,這一進程造成古代的家族為了減緩這些資金的流動情況。

這只是短暫的48小時時間,很快重新投入位置。

這種預防導致了一整套積極的新對策,其中奪回失去了在此期間暫停的任何資金。

這些措施使得任何困難都有新的策略,允許這些資金將以一個更安全的方式從一個點轉移到另一個點。

任何的困難因而正迅速被對付並且被克服了!

我們目前正在準備分發繁榮基金,對那些有幸去關注這些在上世紀 90 年代中期資金報告的人。

這套交付將被接受,經由那些大多已經放棄了對這個曾經發生過的事情的人。

布希家族毫不客氣地偷走了這些資金的大部分,在上世紀90年代末和本世紀初之間的時期。

這些基金在十年前被收回,並構成對該大財團徵收部分的刑事指控的基礎。

我們正在推遲這些非常特殊的逮捕,直到一系列不同的控告完全通過身份驗證和付諸實行。

這一犯罪集團在過去的五年中一直在擴大。

看來,幾乎在過去的三十年裡幾乎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有他們的手在這個巨大的餅乾罐中。

腐敗程度只是簡單的偷偷浸透到每一個角落,對實體瞭若指掌那就是我們稱之的『美國公司』。

這個實體肯定需要迅速消失,因為我們才能够完成所有的犯罪嫌疑人的圍捕。

這個政權的結束近了。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意識覺醒與人類的“觸底反彈”】

目前,人類在各個領域都開始發生個體與整體的覺悟,無論是在政治、科學、醫療領域還是在其它領域。

所有人都將接收到越來越強的脈衝,以便使越來越多的意識為新世界而被喚醒。

這新世界將漸漸紮根在你們的生活中。

你們每個人都應該明白自己在這場轉變中的角色是什麼。

頭一件你們應該去下功夫的事,就是自我控制!

沒有自我控制,就不會有真正的靈性道路。

自我控制指的是控制自己在三維生活中的整個存在狀態,也就是控制自己的思想、話語、感覺、情緒、反應,控制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行為態度,控制涉及自己深層情感和神聖之愛的一切。

我們再來談談那些非常重要的脈衝。

你們沒意識到這個,但你們全都在接收著這些脈衝。

它們如同微小的浪潮一般,但卻比我們發送給你們的那些能量浪潮強大得多。

借助這些脈衝,很多地方會同時做出一些新發現。

科學家們並沒有相互抄襲!

他們只是會在同一時刻接收到一個脈衝,而這個脈衝會將他們帶向某個發現!

這樣在你們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會同時做出相同的發現。

這些脈衝會變得越來越快。

它們將主要以(人們的)意識覺醒和你們每個人內在之愛的覺醒為基礎。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迄今為止,奇美拉曾控制著我們太陽系內各個集團派系之間的信息流動和溝通,如果所有派系都不遵守信息封鎖規定就威脅要引爆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

這就是信息如何被分隔的情況。

現在,這個信息屏障正緩慢地溶解,各個派別開始進行交流。

昴宿星人和其他屬於銀河聯邦的種族開始接觸奇美拉[Chimera]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SSP]的人員。

《銀河法典》最近ㄒ被介紹給我們太陽系裡的秘密太空計劃集團和很多地下派別。

《銀河法典》。普遍為銀河系大多數正面ET種族所知道和承認。

地球盟友-Cobra【銀河法典】

行星地球是這個宇宙中黑暗勢力掌控下的最後一顆星球,是席捲整個星系數百萬年的銀河系戰爭的最後遺跡。

當銀河系從黑暗勢力的掌控中解放時,光明勢力,開始從一股出於緊急需要,為捍衛眾生走向和諧的銀河和宇宙社會而創建的武裝勢力中逐漸發展起來。

當銀河聯邦內部的存有開始在精神上進化並與揚升大師達成一致和結盟時,他們制定了一部內部法典,它調控著所有光之存有相互間的關係及他們與黑暗勢力​​和被佔領星球的關係。

這部法典被稱為銀河法典(Galactic Codex),代表銀河聯邦在這個及其它星系裡一切行動的法律依據。

這部法典不是僵硬的外來法則,而是所有光之靈魂內在道德的一部系統化準則,所有光之存有都帶著自由意志接受它,因為它反映著他們的內在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