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76:第六季第八集:威廉·湯普金斯 - 太陽典獄長(Solar Warden)的創始人】

本集重點:1942年著名的洛杉磯之戰、湯普金斯設計的三角形母艦&攻擊型飛船、海底基地


作為一個太陽典獄長的創始人,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設計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航太飛行器,從小型攻擊船艦到巨大的母艦飛船。

他討論了他所設計的一艘飛船載體,與科里.古德直接遇到過的飛船相似。

同樣的,有一個令人驚訝的啟示是光明的,來自湯普金斯他的童年記憶,當他回憶,連同當時其他將近百萬的人,在1942年2月目睹了天空長達五小時的洛杉磯之戰。


第六季第八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光工們還記得轉生前受過的培訓嗎?】

我們要給你們講一位自願投身於地球使命的存有的經歷。

這也許就是你們或你們某一位兄弟的經歷。
(Monique:我這是在一個非常明亮的世界上。在這兒我看到一些表面上和我們一樣的人。 
我是說“表面上”和我們一樣,因為在他們的身形周圍有一種非常美麗的光。這個光會隨著他們的情緒、任務以及他們活動所需的能量而擴展。 
如果他們出現在通靈現場的話,人們可以穿過他們,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與我們的完全不同! 
現在我看到了這些非常明亮的存有中的一位。他的形體有點兒透明。他好像是應召去開一個什麼會。 
這會議在一個巨大的房間裡舉行。那房間的牆壁發出很明亮的光。那裡有很多亮度不同、振動頻率也略有不同的存有。從這地方散發出平和、仁善和巨大的聖愛。 
來開會的存有非常多。他們全都是志願者。在他們中間有一位稠密度很低的、幾乎半透明的存有。從他身上放射出一種金白色的光。 
在他這巨大的光暈中還有一些轉瞬即逝的彩色光。這位存有訓練他們去三維行星上執行任務。他們全都很高興參與進來。那位存有對他們說: 
“在穿上地球載具以便去探索、體驗和幫助三維世界之前,你們得在咱們自己的世界上做一些模擬。你們還不知道三維的振動頻率究竟是怎樣的!”  
所有人都很快樂,根本沒想到那會有多麼困難。我的意識跟隨著我看見的第一位存有。他去到一個艙裡面躺下。 
物質在他身體周圍構建起來。他好像很難受,像是被監禁了一樣。這持續了一段時間。 
我看到他越來越稠密,越來越物質化。他的“服裝”做完了。 
他去了另一個房間。有人讓我跟著他。在那兒,另一位教導者對他說:
“你在這個新載具裡感覺怎麼樣?”
那位存有回答他說:
“導師,我感覺很糟糕。我被勒得很緊,很難受。我的能量被壓抑、阻塞住了。我沒法用它們來進行自我調整。”
那位教導者回答他說:
“去 執行任務前、尤其是去地球之前,你必須用這個新的身體、特別是這個新的能量作練習。否則你將無法在一個人類的身體中完成你的使命。”  
在這位將要去轉生的存有內在,我感受到一種因為能提供幫助而產生的巨大歡樂,但也有一種因為不得不下降到這種振動頻率中而產生的巨大悲傷。
祂們對我說:——)
像我們這樣的光之存有如果要前往非常稠密的世界中,就必須為此而做準備,否則將無法生存,因為這些存有不光要面對非常稠密的世界,還要與他們十分需要的靈性能量斷開!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神聖的時刻近了】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清理這片土地上的人類寄生蟲的過程仍在繼續。

這一境界的爪牙仍然很容易找到並逮捕。

他們真的相信光明無法阻擋他們權力的地位。

很快地,他們正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他們錯誤的方式不再能被容忍。

黑暗的規則快結束,取而代之的是各種版本的『GESARA』(全球經濟安全與復甦法案 Glob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 。

當這個邪惡一群痞子清除完成後,持有這些資金的人就很容易讓這巨大的財富在全球範圍內流通。

你們將收到的豐盈,那是會永遠結束黑暗勢力和愚蠢爪牙的邪惡囤積。

永遠不要忘記,黑暗勢力是如此邪惡地使你們無法去得到你們迫切需要改造這一現實的資源。

至關重要的是,你們看到的這個巨大財富將作為一種確保你們夢想成真的方式。

這是你的自信和成功的夢想,這是為了讓你放棄你毫無根據的恐懼和持續『你比別人不足』的信念。

你們是一個奇妙的潛力結合,需要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表現出來。

能夠看到自己作為這個全球聯盟的最有價值的成員,瞭解你們的主權者正確地顯化你的夢想。

這就是這個集體如何為一個新的現實提供創造性的解決方案。

你們在你的內心有一種深厚的智慧。

不要覺得你的夢想是沒有價值。

你們是這個地表人類的集合的重要組成部分。

地球盟友-Cobra【壓縮突破影片】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compression-breakthrough-videos.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重要【陰謀集團植入物已移除】

《按圖放大》
人類被陰謀集團安置在體內的植入物都是將晶片透過口服藥物、注射疫苗(人類一出生就施打)的方式進入人體,這些晶片接收化學凝尾、電磁信號,以便控制或抑制人類其揚升症狀的發生。

圖片中球形體在人體裡至少有兩顆,一顆主要依附在脊髓(會上下遊走)、另一顆則遊走於其他骨髓中,這兩顆不定期會交換其位置和作用。

球體圓形的表面中心類似某種晶體,有通道連接中心方形空間,當接受到陰謀集團來自間諜衛星或者匿蹤型無人飛行機具控制球體的電磁信號或天空噴灑的化學凝尾物質時,逆轉能量接受器(原生異常)就會以逆轉正能量方式釋放出某種負面能量(訊號)或磁場,轉變我們來自造物主正能量(螺旋旋轉)的生命。

逆轉後產生類似於『烏雲狀』的物質,經由門戶開啟釋放進入骨髓中,藉此控制個人生命能量,讓個人不容易提升。

目前這被植入的球體目前已經處理完成,它們再也無法起任何作用,這會加速個人揚升症狀的發生,身體的『好轉反應』將會增加。

感謝 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註:這與Cobra提到的植入不同,這是影響個人身體,限制身體振動提升變化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有重大意義的十月】

很少有人意識到,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光明會和太空存有的勢力之間存在著一場戰爭。

光明會已經使這成為可能,因為他們已經將數以萬億的美元投入到他們的秘密太空計畫中。

戰鬥已經發生,以便對地球封鎖而完全由他們接管。

如果他們成功了,它將真正成為『監獄地球』了。

人口將會任由他們擺佈,因為他們所執行的計畫是要廣泛地减少地球人口數量到一個可管理的數字大小。

然而,雖然戰鬥還沒有結束,光的勢力已經確立了他們自己成為最重要的力量。

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他們可以聲稱勝利和移除光明會的主要成員。

他們將被放置在他們無法再妨礙你們建立新時代的進展的位置。

長久以來你們一直無法取得進步,如你們所願,很快你們會自由地走自己的路,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然而,首先要做的是,讓『新時代』進入全然的流動。

在你們的『太空朋友們』的幫助下,被阻止的部分已可以向前發展。

你們將很快地進入現代自由能源和自給自足的時代。

自然地,會有許多幫助者將協助你們建立『新時代』。

必要的改變,使得你們能够往前推進計畫,並且只能等待正確的時刻去進行貨幣重估。

一旦它發生了,許多項目將可以開始,包括必要的設備的分佈,讓你們在能源方面能夠自給自足。

顯然這些變化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是你會清楚地知道,這已是一個開始。

在所有的階段,你們的進展將透過『更高的存有』,他們的存在將會是你們的保證,一切將按計劃進行,很快就會把你們帶入『新時代』。

有了這樣的發展,你們的地外世界的朋友將能够安全地更常來拜訪你們,以及在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

直到新聞自由可以重新被建立之前,你們將需要去找出可靠的資訊來源。

目前有故意試圖去混淆你們的虛假資訊。

然而,真正來說,更多的人都變得意識到真相,不是那麼容易就上當。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奇羅諾維薩 ─ 太空之戰 THE ETHERIC CHRONOVISOR - CONFLICT IN SPACE】


2014年2月在乙太層與最後掙扎的爬蟲人的太空之戰.....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奇羅諾維薩—接近未来的元素 ELEMENTS ABOUT THE NEAR FUTURE】



【註:相信有一些人沒有看過,所以再提供給大家】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75:第六季第七集: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 - 外星人手冊】


如果你遇到一個受傷的外星生命,你會怎麼做?

原來,有一本這樣的手冊。

在柯利弗德 .斯通(Clifford Stone)服務於秘密復原小組期間,他偶然發現一本詳細介紹關於57種不同外星人實體具體的急救程序的書。

作為這些復原操作的直觀界面,他親自遇到過其中的幾個;一些是看起來是『類人型』,其他更多是『昆蟲型』。

此外,他還提供了一些最後的話 - 對於緊接而來的披露事件、尋求真相的好處以及我們如何對待我們的外星訪客。


第六季第七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接近自由的時刻】

問候!光的勝利增長。

在你們的世界,繼續著新金融體系和永無止境繁榮的浪潮的浮現。

這些奇妙的變化是和平的前景,那是沒有發生過的。

在結束的時刻,黑暗勢力嘗試過,但無法挑起一場全球戰爭。

幸運的是,我們的聯絡人和他們的地球對手已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這個表面的世界也朝向第一次接觸的方向迅速向前移動。

你們正進入一個對金錢的需求會迅速消失的時代。

這一過程會藉由使用科技,無論是你們的還是我們的,都將會引入通用處理器來輔助。

這個奇妙的裝置,是為了農業、製造業和蓋婭的天然資源過時的使用所需的。

因此,你們的全球社會將不再需要投入這麼多的人口,對這些艱巨而危險的任務。

蓋婭可以期望看到她的大部分土地回歸到原始的環境中。

這個過程將允許草原、沼澤地區和森林擴大。

因此,越來越多你們的環境會被改寫來增加大量的棲息地。

這些變化是為了提高你們的空氣品質,讓海洋再維持一個豐富的魚類種群。

湖泊和河流裡的水將變得更清潔。

你們要學會去使用你的個人處理器來準備食物,以及你所想要的傢俱。

這個巨大的改變,將允許你的揚升大師去教導你們關於你的過去,並且為了我們的到來做好準備。

我們的導師打算採取這一新的知識,擴大你看看自己的方式,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

你們的全球社會需要全面評估他們的運作方式。

你們偉大的多樣性是一個重新調整人類如何最好地與自己相處的機會。

然後,你們將會過渡到一個可以理解這些變化能夠完成的世界。

這將使你們去看見,蓋婭作為一個分裂領土,允許你們介紹阿加森人到這外部的境界。

這是正確方向上的一個巨大一步。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昴宿星人形勢更新:奪回太陽系陣地】

昴宿星人正在快速地重新奪回我們太陽系內的領地,並且已經恢復到2016年5月時的程度。

天狼星人和仙女星人艦隊沒有被九月和十月初的事件影響得太嚴重,他們有能力更好地守住陣地。

每次重大挫折後會伴隨一次大的躍進。

昴宿星人正在月球軌道內的一定距離,把一片新的速子薄膜佈置在地球四周。

這塊薄膜結構上類似其他人所說的『外圍屏障』。

這塊新薄膜會把[Yaldabaoth]章魚的頭從它的觸鬚那裡切掉,徹底地加快太陽系的清理。


昴宿星人也會開始去接觸那些逝世後在更高星光層沒有轉世的人類。

非物質層的情況在1996-2016年這段時間相當嚴峻。

在1999年8月的非物質人類(靈魂)大撤離之後,只有幾十億人仍然留在地球周圍的乙太和星光層,還有很多倍於人類的蜥蜴人。

這些蜥蜴人群體多年來被光明勢力一層層地移除直到2015年,人類再次在地球周圍的非物質層面成為多數。

現在昴宿星人重新喚醒那些非物質人類,訓練他們再次成為轉世人類的靈性導師。

這個過程也為那些天使存有清理道路,讓他們再次定居在星光層和乙太層。

然後,昴宿星人已經開始部分癱瘓那些裝在近地軌道衛星上的等離子標量武器。

這個標量武器的拆除過程將會繼續。

生物芯片的問題還沒有改善。

有一些植入物清理的方法可以某程度抵消物理生物芯片的活動,因為它們和等離子植入物位於身體內同樣的地方: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5/implants-clearing-protocol.html

阻止『事件』的主要因素仍然是等離子頂夸克炸彈。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分享【2016年10月13日 白宮行政命令 — 協調努力為國家太空氣候事件做好準備】

【FRANK 註:主要翻譯整篇由歐巴馬發出的行政命令的前段跟後段,中間給各行政單位的提醒事項,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最下方原文連結觀看。】

第一節、政策

太空氣候事件,是指來自太陽耀斑、太陽高能粒子、地磁擾動、經常發生對一些關鍵基礎設施系統和科技的可量測的影響,比如全球定位系統(GPS)、衛星業務和通信、航空及電力網。

極端太空氣候事件 - 那些可以顯著降低關鍵基礎設施的事件 - 能夠使大部分的電網失去作用,導致影響諸如供水、醫療保健和運輸等關鍵服務的串接故障。

太空氣候有可能同時影響和擾亂整個大陸的健康和安全。

成功地為太空氣候事件做好準備是國家所有人該做的努力,需橫跨政府、應急管理人員、學術界、媒體、保險業、非利潤和私營部門的夥伴關係。

這是美國為太空氣候事件做好準備,以儘量減少經濟損失和人類苦難程度的政策。

聯邦政府必須有: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專注在積極的方面】

總統選舉是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的主要焦點,但有一種强烈的可能性,那就是他們可能不會繼續前進。

這原因似乎是因為一名候選人看似像是會退出。

這可能會是最有幫助,針對全球貨幣重估的即將開始,將可以被聚焦而不會分心。

事實上,它可能已經開始了,肯定是非常接近發生在第一次這樣做的機會。

有謠言稱它肯定已經開始,當然,一個緩慢的開始會因為任務的大小。

現在有一定程度的緊迫感,以取得正在進行中的整個計畫,這將使許多熱切期待著它的人高興。

世界繼續處於動盪和戰爭盛行中,但大部分是為了應對黑暗勢力的力量試圖強加在他們的控制之上。

然而,他們的成功將不會被允許,因為更高的存有將光之恩惠决定結果。

有一個計畫,將防止它被延後,因為問題已經到了一個該是給他們一個結論的時候的點了。

要對那些在他們手中擁有你們未來的人有信心,因為他們有很好的控制,並有一個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完整概述。

光明在哪裡,哪裡就沒有錯誤,你們的自由計畫按計畫進行,並且要求確保『揚升』會發生。

現在每個人都有責任去決定他們未來的位置,如果他們想要揚升,就要相對應地活出他們的生命。

當然,會給予幫助和指導,但在最後的計算,取決於你要提升你的振動,才足以實現這一目標。

你們必須知道,現在是一個機會,比如現在是正值一個週期的結束。

所以,努力投入,一定要取得成功,因為你們內心深處,會知道這是事實。

當你同意你的生活計畫,你就有信心能够揚升。

影片【揭露宇宙74:第六季第六集: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 - 外星人技術的開發】


我們都看到了公眾鄙視任何那些聲稱已經遇到不明飛行物或外星生物的人。

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證實,一個令人敬畏的努力已經由美國政府機構取得,去搜出嘲笑任何這種目擊的人,為了保護秘密的軍事行動,伴隨著負責收集和利用外星科技。

正是在這些行動中,他在越南發現了一個地下的外星設施,一場激烈的相遇...


第六季第六集影片連結下載、另一連結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Cobra【脫離地球】

科學家與法律專家組成的團隊於12日在巴黎招開記者會,並且提出了第一個開放給民眾參與的分離文明計畫:

(中文新聞 http://news.rti.org.tw/news/detail/?recordId=301562 )

http://www.sciencealert.com/a-multinational-group-wants-you-to-join-asgardia-the-first-outer-space-nation-with-a-mission-to-defend-earth



如果大家受到感召並且想成為十萬名阿斯家特國(Asgardia)公民的其中一員,可以在下方的網頁登記:

http://asgardia.space/join

由於申請人數非常多,預計在6~12小時內就會額滿。

根據我的情報來源表示:這項計畫與陰謀集團無關。

企業團隊按照某個正面祕法團體的建議,在代表圖案中加入可以提供保護能量和抵抗黑暗勢力的赫魯斯之眼圖騰。

如果足夠人數的光工和光戰士們加入這項計畫,他們的集體意識可以確保這項分離主義文明計畫不會演變成科技至上的反烏托邦;而是往正確的方向發展乘崇尚靈性的社會。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breakaway.html

翻譯:Patrick Shih

【FRANK 註:Asgardia - 以古代神話『在空中的城市』的榮譽命名 - 將提供一個不受地表國家法律約束的獨立平台。它將成為一個位於軌道上的地點,是真正的『無人地帶』】

天狼星訊息【拜訪銀河聯邦的星際國度】

我們的重大問題不能得到解決,往往是我們『以同一水平的思維』去創造了他們...

宇宙包括數量無限的星系,每一個星系都包括數以百萬計的太陽以及數十億個他們的行星和恒星...

這些行星每一個都存在著生命,每個星系都一樣。

這不是科幻小說,這在宇宙中是很常見的事。

當一顆行星文明達到某種程度的進化時,最渴望的就是能很自然地轉向星系;她會感覺到需要去接觸其他的文明,有各種各樣的互動和交流。

銀河聯邦的星際國度是包含銀河系數以百萬計先進文明的聯盟。

其成員在靈性上已進化,這也是為什麼它是一個和平以及非營利的聯邦。

它是根據宇宙法則基於星際國度合作與和諧交流的原則。

它是一個正式的機構,其管轄權擴展到整個銀河系。

作為任何民主的機構,它包括立法決策機構、行政和司法。

靈性進化的到來既不是單一思想的來臨,也不是對言論自由的攻擊;文明成員的代表鼓勵自己在『議會』期間能自由去表達與銀河系相關的生活主題。

每個理事會會去考慮其成員的意識水平,這也就是為什麼從未導致有任何暴力衝突出現在討論之中。

會議比較類似『個人的真理』的交流表達,並尊重每一個成員所提出的建設性內容,因此容易達成共識。

起源、種族的混合和維度的存在並不會導致彼此排斥或外交事件。

這是很容易克服的文化障礙,因為大家都講同樣的『語言』(是指同樣靈性水平),到達某種程度多樣性的演化就會有同樣相輔相成的渴望。

銀河聯邦沒有與地球上一些在國家政府內工作的實體連接。

由於這一事實,星際空間是其主要的行動領域,聯邦無數的職員多數時候都在被稱為母艦的巨大的太空站上工作,或者視情況有必要時會登上個別的船艦。

一艘個體的船舶都有一定的自主權,但仍需依附在一艘母艦上。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第一次接觸』的艦隊的問題&阿加森人資料】

首先,你們要先拋棄地球上所教導的宇宙知識,因為這將與你們所知道的完全不同,而且會超乎你們所能理解的範圍,所以不要使用目前有限的大腦去理解這一切:

1、宇宙中所有的行星(包含恆星)都是以螺旋方式在運動著,沒有任何一顆星球是『靜止不動』或者『環繞某一顆恆星』轉。

2、宇宙中充滿了『能量』,這會使得在同一維度方便使用『能量流』前往其他星球,就如同河流上的船隻順著河水的流動快速前進一樣。

這也是為何飛船稱作『船艦、船舶』的原因,雖然這不是很正確的稱呼。

3、所謂『天狼星的飛船』只是指這艘飛船是在天狼星製造而已,而飛船上會有許多來自其他星系星球的存有一同工作著,不會只有天狼星人,即使是昴宿星飛船,指揮官也不一定是昴宿星人。

4、大型船艦都會具備多種以上的動力,例如近距離航行使用、或者遠距離航行使用、或者跨維度使用,不管哪種用途,『時間』都不是問題。

5、宇宙被劃分為數個扇形區,而其中之一的太陽系,就是包含在阿斯塔指揮部所負責的扇形區內,當這顆星球被協助提升到更高維度之後,大部分艦隊就會移往其他需要被協助的星球繼續其任務。

6、星球與星球之間都有很頻繁的交流往來,就如同地球上城市跟城市間那樣頻繁,而不是『空無一物』。

7、目前提供地球一切協助的艦隊都是來自更高維度,並非與地球同一維度,所有船艦都在地球大氣層甚至之外暫時處於隱形狀態。

8、在揭露公告之後,第一次接觸之前,銀河聯邦的飛船是不可能以明顯的『物質化形式』出現在人們面前或者被拍攝到。

另外,初步提供一下阿加森人的資料: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第一次接觸』的艦隊】

當降落的時刻到來時,將會有許多人被邀請登船參觀。

一旦登船,我們將會為大家顯示銀河生活許多迷人的各方面。

而在『第一次接觸』之前會讓大家粗略知道的內容包括:
  1. 艦隊包含什麼類型的船舶,她們是如何旅行在星際之間?
  2. 艦隊的大小和樣式 - 典型的內部,它們看起來會像什麼樣子。
  3. 『有生命』的船舶和『無生命』的船舶有什麼不同?
  4. 這些船舶產生什麼樣的能量或振動?
  5. 船上的組成人員他們通常做些什麼事?他們如何在船周圍移動?
  6. 在『第一次接觸』期間會多少艘船舶拜訪我們,他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7. 當『第一次接觸』開始,為何會派遣偵查船舶到這裡?
  8. 如果我們參觀船舶,如何對我們三維能量的水平進行調整以便讓我們舒服的搭乘?
  9. 我們當中的一些人會直接去船艦而不是到地球內部被指導進入全意識?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73:第六季第五集:威廉·湯普金斯 - 球體的到來】


根據威廉 · 湯普金斯提到,一些『東西』正在我們銀河系的中心,它正對我們的太陽有重大影響。

要使這些影響無效並減少對地球的危害,許多行星般大小的球體進入我們的太陽系,並且鎖定它。

這個見證與科里.古德已經告訴我們有關太陽系的鎖定吻合,我們現時正在進行的,是以保護人類遠離掠奪性的外星生物。

此外,湯普金斯給了我們一個對『非常規推進系統』的初步發展的見解,它產生了今天的秘密太空計畫。


第六季第五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突然的結束這一切】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所預期的往往比第一次估計的還要花更長的時間。

垂死狀態的美國政權要下台了,武力恫嚇正處於一個最無懼的迅速行動上。

這種蠢話似乎對門外漢來說很可怕。

在現實中,它只不過是一種主要要讓俄羅斯成為指定的代罪羔羊的方法。

美國軍隊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從事邪惡的行動。

在美國,因為這些事情適得其反,就像一個老魔術師,需要使用耍花招的技巧來引領一場運動去孤立俄羅斯,以及強行帶入敘利亞悲慘的形式。

這是這個搖搖欲墜的非法政權更多的虛張聲勢。

在現實中,它失去了與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合法性。

它正在聯合國(UN)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內失去地位。

 一切的離去,都是為了NESARA共和國被正式宣佈!

我們已制訂了一個時程表,會迅速而巧妙地進行。

會有一段偉大的沉默時間和安靜取得成功的決心。

然後,其授權會出現像是突如其來的暴雨,讓這古老發瘋的政權瘋狂的結束。

一下子,一個奇妙的時刻體現,鼓舞全人類。

自從這個月的支付週期開始以來,我們已目睹事實上的美國政府。

不安程度的增加,每一次這些支出週期向前移動時。

外交也是如此,它在很大程度上被抹黑。

這種不斷的武力恫嚇,再次證明了自己是失敗的。

相反地,它被迫正在進行的事情,在以前,它是很容易就實現的。

這些越來越虛假的方式已經使得那些在中東和阿富汗知道(真相)的人無視於美國的任何要求。

這一過程正讓『美國公司』被孤立以及被忽略。

圍繞這個政權的國內醜聞是導致他們快速死亡的另一個因素。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重大形勢更新】

這份報告裡的部分信息可能令人不安和難以接受,但無論如何需要公開。

清理齊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當齊美拉在我們太陽系開戰後,光明勢力失去了太陽係等離子層很多領地,昴宿星艦隊幾乎不得不全部撤退。

其中一些領土在過去幾天又重新奪回,昴宿星人正在回來。

抵抗運動之前不知道的是,物理芯片還沒有完全清除。

有部分芯片逃過抵抗運動所有先進的偵測和清理技術,不幸的是,每個人類仍然有至少3塊芯片。

這3塊芯片是3個主要等離子植入物的物理定位點,位於大腦額葉和肚臍上方。

大腦額葉的芯片附著在雙眼的視神經,用人工突觸連接到大腦聽覺皮層。

它們會發送一段恆常的你所見所聽的聲音流和視頻流到奇美拉[Chimera]的大型電腦。

那台電腦不斷地監控地表人類的活動,綁定頂夸克炸彈的報復機制,以防止地表人類與阿加森網絡或者光明的外星存有接觸。

肚臍上方的芯片用電流反饋週期轉換迴路有效控制地表人類的行為。


在等離子標量攻擊時,這些生物芯片的活動會增強,額外製造衝突和降低人們的振動。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 訪談 by Lynn】

Lynn:歡迎Cobra來到我們九月的訪談。我想我們要談一下遙視,你熟悉遙視嗎?

COBRA:是的。

Lynn:Farsight遠視學會進行了一個有趣的計劃,叫做時間穿越計劃。

他們請來幾個遙視者在世界三個不同的地方,這些人自己進行一個閉門會議,他們自己給自己進行會議錄影。

他們在半個月前遙視過這個會議的進行,看看自己從這些會議中獲得什麼感知perception。

他們記錄下來並且描畫在白板。Cobra,給我們說一下遙視的定義?

COBRA:遙視是超感知覺的其中一個方面,你在自己裡面的眼睛裡看到遙遠的事物,情況或者地方。

就距離來說,可以是空間的距離或者時間的距離。

遙視用到高維度層面的量子糾纏原理,其準確度取決於遙視者受過的訓練。

Lynn:這個特別的計劃叫時間穿越計劃,我們會在文字記錄裡留個網址,人們可以去看一下,非常有趣。

http://farsight.org/demo/Time_Cross_Project/Time_Cross_Farsight_main_page.html

Lynn:我們來問一些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作為開始。

第一個問題,這個人問【事件】會不會改變其他吃人或者對人類敵對的負面種族。

COBRA:是的,【事件】是黑暗結束的開端。

在【事件】發生時,所有不想轉變為正面的負面存有會被帶到中央太陽。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不要讓一切干擾你的意圖】

時間正迅速接近,考慮到事件將如預期的那樣向前移動。

所有必要的安排似乎都到位了,等待最後的檢查之前,伴隨著貨幣的升值,該命令將繼續進行下去。

它已花費了很多計畫加上許多的合作、很多人參與其中才達到這點。

顯然,等待將會是很有價值的,這將被看作是轉捩點 - 當事件已經轉向為了那些為光工作的人。

仍然有混亂在發生,部分是由那些反對引入改變的人所引起的。

在任何情况下,都會有贏家和輸家,但這些變化將有利於地球的整個人口。

所有人都有機會達到一個可接受的生活標準,並消除財富分配中的不公平。

在神的旨意所關注的地方,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改變結果,不管光明會所採取的任何行動的結果。

他們反對那些光明的人的角色而使他們站起來,進化的速度會比它所發生的要快得多。

這意味著,更多的靈魂將會達到水平,使得他們揚升。

還有這樣的靈魂,沒有選擇(光之工作),他們的成功完全是自己的努力,從較低的振動進化以及進入光明。

這不是成為一個光之存有的問題,而是『為他人服務』將會成為你生活中更大的部分。

你可以在許多方面實現它,不一定局限於那些有宗教背景的人。

同樣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許多方面為別人服務,它不一定是跟錢有關,而那些非常富有的人也可以做偉大的事情,因為它(為他人服務)。

從現時的世界情况來看,一些人認為主要的改變是不可能的,而應該要強調的,是那些光明的人是非常强大的存有 - 引導著人類。

他們可以改變地球的振動,使所有的戰爭武器不能運作。

因此,和平能夠被執行,從一個業力的角度來看,將被視為正義,以獎勵那些保持他們光之閃耀,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的人。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多注視天空】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

正如大多數人知曉的,我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工作。

一些人想知道自己的進展。我們告訴你,你做得很好,比你所想的。

我們從更廣闊的視角看到的,你只看到了片段 - 根據你的感受和在你體驗的範圍內所揭示的。

因為我們有更大的視角,我們可以告訴你有著巨大的能量加速。

你處於快車道上。

如果你看美國的政治動盪,以及我們在地球周圍的,你會看到三維的溶解。

我們看到對正在發生的和(媒體)所發佈的事物所感到的失望。

我們還看到幕後正在發生的,我們告訴你有著大量的黑暗力量在疾跑。

他們對處於掌控感到極大的壓力,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失去控制。

我們有一個計劃來抓住他們,因為他們要不就是調整到光、要不就是做出其他選擇。

黑暗力量被屏蔽了他們的理解能力 ---- 世上有著許多人需要他們的一些錢來救助。

我們發現這令人難以置信,因為他們太目光短淺,只能看到自己和自己的渴望。

後果會更加強烈,隨著其他能量在許多方面的增加。

正如這個管道告訴過你的,我們在天空中越來越活躍。

當我們來到各個地區,我們在不同的方式中工作。

一部分我們密切注視著平民,看看你做得如何,你需要什麼,我們清理大氣,在被持續污染的地方。

我們告訴你我們愛你,關心你,所以我們請求你注視天空。

我們以大多數雲的樣式中前來,你可以感到我們的能量。

我們會心電感應,所以你可以和我們交談。

我們會聽到。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黑暗境界正在結束】

問候!這些知道這舊共和國歷史(美國)的人慶幸,這個新的版本是如此安全地有了NESARA的參與。

早在美國內戰後的時代,國會通過了一個華盛頓特區改革法案。

這項立法成為爪牙們最後的欺騙掩飾:『美國公司』。

這個公司的謊言被允許去統治美國,並且鼓勵一種不誠實的形式,造就了這個國家大膽起源的笑柄。

這種卑鄙的欺騙導致偷竊的熱潮,像『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和『美國國稅局』(IRS)這種可惡的組織。

此外,它也導致當美國首次誕生時,在黑暗勢力層次結構中的地位中從沒想到的。

這個國家成為了邪惡的先行者,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到第二十一世紀以來唯一倍增的。

這個世紀初再次證明了這種非法治理的大膽,隨著令人震驚的 911 和緊接著的戰爭的突然上升。

美國已經成為一個貴族的派系,那是這顆星球完全執政的統治和摧毀。

這是一場光明辛勤工作,以便阻止他們的大膽聚會!

這個宏偉的聚集終於帶回了一定程度的理智。

它也將允許一個軍民特別聯盟讓NESARA復活,以及打倒已成為巨大怪物的『美國公司』。

正是這種增長廣泛的國際合作,給了美國人團體速前進的手段與戰略,以便替換這個邪惡的政體。

這一過程最初來自本世紀初首次通過立法的 NESARA 管道。

此行動已有點被攔截,透由2003年至2011年間如雨後春筍般無休止的中東戰爭。

在2010年中期,恢復了此行動,導致該計畫牢固地設置了NESARA治理。

這個新的機構的崛起是一個世界性運動的一部分,那是要建立新的金融和政府機構,鼓勵全球繁榮和終結政府的腐敗。

這一進程現在有系統地正在上線,讓這世界的人口更輕鬆的呼吸。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72:第六季第四集:驗證威廉.湯普金斯20年逆齡項目】


我們可以現在深入甚至來自威廉.湯普金斯的有力見證。

這一次,我們獲得了令人震驚的20年逆齡項目的確認,其中有許多人在秘密太空項目已經經歷過的。

他對於太陽監獄長和人才外流時代的見解,印證了許多科里.古德已經披露的事。

雖然他從來沒有為它命名,湯普金斯的證詞概述了被稱為星際企業集團(Interplanetary Corporate Conglomerate)背後的動機與形成。

看來,貪婪和對權力的追求沒有任何局限性。

第六季第四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採訪- by Untwine & PFC台灣團隊Patrick】

Untwine :歡迎大家收聽新的Cobra訪問。

今天我和PFC台灣團隊的Patrick Shih做一次聯合採訪。

我們正在重新團結世界各地的團隊,讓人們一起合作以便形成一個網絡為「事件」共同努力。

所以像這樣的聯合採訪是這個工作的一部分。

我對亞洲的PFC團隊印象深刻,他們非常有組織並且很積極,做了大量的工作。

所以從他們的角度聽到問題將會很有趣。歡迎Patrick。

Patrick :女士先生們大家好,我叫Patrick,是台灣PFC團隊的翻譯者,很榮幸成為Cobra訪問的第一位台灣主持,歡迎Cobra和Untwine。

Cobra :謝謝。

U :謝謝。

P : Cobra我想從一些最新狀況開始談。

我們有沒有成功地通過揚升冥想關閉剛果的負面等離子門戶?

C :這有一定幫助,但也有其他光明勢力的行動參與,他們成功穩定了那裡的情況,所以奇美拉(Chimera)重新激活的企圖沒有成功。

P :有時人們說他們覺得不舒服,感到噁心。

他們說:可能這是揚升的症狀。

我想知道「揚升症狀」這個詞是否真的存在,或者這是來自負面勢力的攻擊?

C :有時是轉變的症狀,因為身體需要調整到新的頻率,有時確實是標量武器的攻擊,所以兩者都有發生。

P :嗯,有沒有方法分辨自己的症狀是哪種?

C :通常標量攻擊是非常使人不適,揚升症狀或者我們應該說頻率調整症狀是不同的,它們不會那麼負面或者對你施壓,僅僅是調整。

但標量攻擊通常讓人很不舒服。

分享【靈性伴侶關係】

踏出去,改變才可能發生

你內在的恐懼未獲得療癒,再多的Mr.Right、百分百女孩,都無法讓你感受到愛....

一、承諾
  1. 永遠把自己的的療癒擺在第一優先
  2. 留意喉嚨部位、胸腔、太陽神經叢等能量中心的身體感覺,辨識自己的情緒
  3. 察覺自己的念頭,評斷、分析、比較、或是感激、欣賞,對生命敞開
  4. 察覺自己的意圖:是怪罪對方、力爭對錯,或是合作、分享、一起創造
二、勇氣
  1. 為自己的情緒與經驗負完全責任,不怪罪他人
  2. 挑戰自己人格裡的恐懼面向,例如,在你因為不安而不敢發言時;開口說話,或因為不安而想要說話時,暫時閉嘴
  3. 當對方人格中的恐懼部分開始處於活躍時,分享你所注意到的事,並說出難以啟齒的實話
三、慈悲
  1. 將自己的念頭從恐懼轉為慈愛,從欣賞的角度看待自己與他人
  2. 當你與人群保持「距離感」時,代表你人格裡的某個恐懼部分正在活躍
  3. 聽別人說話時要專注於當下,不要忙著盤算如何答話或評斷他人
四、有意識的溝通與行動
  1. 聆聽直覺的指引
  2. 說話或行動之間,有意識的選擇自己的意圖是出於愛還是恐懼
  3. 依據自己人格裡最健康的部分去說話與行動
  4. 放下對結果的執著,信任宇宙的安排
舊式的力量,也就是操弄與控制的能力,現在突然增加了暴力跟毀滅,因為老舊的力量讓我們與我們的祖先得以生存下來,就像是一帖良藥圖突然變成有害的,而它現在已經是有毒了。

我們過去必須服用它才能活命,現在我們必須避開它才能保持健康,一種新型態的力量,也就是真實的力量,現在已經變成新的良藥了,我們需要它才能得到健康。

過去難以想像的改變、可能性和力量,正在重新塑造整個人類的經驗,這個人類經驗上前所未有的蛻變,包含兩個部分,我們可以把它稱為「過程A」和「過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