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為何思想會在靈魂中被扭曲?】

我們要跟你們談一個我們很感興趣的問題,那就是你們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這力量來自於何處?

你們從沒想過:思想是從哪兒來的?

誰創造了思想?

為什麼有些思想那麼神奇?

為什麼有些思想是“扭曲”或退化的(用你們地球上的話說)?

創造性思想的能量來自於神性意識。

這股能量會流向靈性意識或靈魂。

由於靈魂的進化程度不同,這股思想能量要不就會獲得創造的力量,要不就會發生改變——就是說在到達人性意識時沒有保持住那創造性的思想理念,而是變得衰弱了,因為它受到了種種恐懼、疑慮和擔憂的污染。

由神性意識發出的純淨、強大、光明的思想,在到達人性意識時可能會被極大地削弱和損毀。

怎樣才能保持住來自神性意識的強大而又純淨的思想呢?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2月20日 訪談 by Lynn】

Lynn:Hi, Cobra,歡迎來到20月的PFC採訪。

對我們來說今年是有趣的,揭示的甚至是震驚的一年。

我想今天給你一個機會總結一下2016年我們作為一個行星取得的進展。

Cobra:今年還沒結束,在這之前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正在進行,這些事情一定程度上能改變對今年的看法。

Lynn:即使還剩下10天?

Cobra:是的,10天。

Lynn:噢,好的。

Aaron:Cobra,我是Aaron,這個星期我來代替Richard。

這裡有幾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本傑明.富爾福德這個星期報告說大衛.洛克菲勒和納撒尼爾.羅斯柴爾德上週已經被殺死。

你的消息來源能否證實這件事?

這些事件發生在什麼地方?

Cobra:不,實際上這些人或者其他陰謀集團成員被暗殺或者逮捕的謠言總是突然出現。

當它真的發生的時候將會是非常接近突破的時刻,當它更多地發生時將會有主流媒體報導。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奇蹟就要誕生】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開始今天一個簡短的進展報告。

用於分配的貨幣專項正在進行準備。

我們知道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旅程。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那些在高層級分佈的人正在準備啟動一個最驚人的進程。

一旦啟動,如無意外,這個過程預計需要一個月完成。

如你們所知,這是一個真正艱苦的旅程。

繁榮資金的交付只是這個複雜操作的初始階段。

我們知道,這一程序的拖延時間是很複雜的,當務之急是要保持這些行動的安全與就位。

因此,它所建立的承諾,是有必要緩慢的行動。

我們的目的是與我們的盟友合作,讓他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

這一系列的要求,迫使我們進入一個非常緩慢和故意的模式。

因此,我們花費了超過20年來完成這個龐大且複雜的項目。

看到你們的意識以及對這一任務的看法,是我們對這項任務的喜悅,讓我們更好地理解這次旅程的意義。

當我們第一次來到你們這美麗的海岸,我們立刻感覺到正在發生的一切。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84:第六季第十六集:揭露更大計畫】


柯里已幾乎沒有時間從他最後與軍工複合體秘密太空項目(MIC SSP)的遭遇中復原,然後再次被帶走。

這一次,他們提供一些資訊,關於之前一直隱藏在南極冰層下的前亞當後裔文明。

在他被釋放後,另一個直接接觸的瑪雅文明揭露,他的多次綁架是範圍更大的計畫的一部分。

但這是他最後一次遇到被放逐的惡棍成員,這可能讓他在所有的這些痛苦經歷中最為震撼。


第六季第十六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聖誕節與其送禮物,不如送出愛!】

關於你們稱作「聖誕節」的這個地球上的節日,我們想跟你們說兩句。

很快你們就要度過這個節日了,而今年我們特別請你們以略微不同的方式來過這個節。

當然,過這個節要交換禮物,但是這麼過節往往沒什麼益處。

送出的禮物很快就被忘卻了。

試著讓這個聖誕節真正成為聖愛的節日、心靈奉獻的節日、友善的節日吧。

忘掉人際關係中的所有不快、誤解和對立衝突。

努力認識到就在這個時候、在耶穌誕生之時,一個偉大的聖愛會把你們聯結起來——無論是在你們的家庭中、在你們的人際關係中,還是在你們的團體中。

這聖愛真的將把你們聯合為一。

你們可以把這聖愛發射出去、放射出去,即使你們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慶祝聖誕。

哪怕你們就是一個人,也可以發射這個聖愛!

聖愛不一定要由很多人發射才有效!

只要有一個巨大的聖愛想法就可以——這想法要來自於心靈,而不是來自於頭腦、智力。

無論你們是否信教,都要意識到在這個日子曾有一位卓越的存有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重要【2016年12月20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公開信】



【註:朱利安尼個人的推特已被官方關閉帳號以及刪除任何文字內容,這也是為何朱利安尼這內容會以圖片方式張貼在 Archive.org 網站上,而且就在他個人推特的內容被刪除後不久,他就收到生命威脅的電話,此內容已證實是真實的,第七艦隊已經前往保護朱利安尼】


影片【聖境預言書 - 洞悉揚升的真相】

電影版的聖境預言書跟書本裡的內容差不多,故事的開始就是透過一個失意的美國歷史老師
因緣際會的因為幾個標誌的指引來到了秘魯。

然後捲進了一場把第九個預言手卷找出來的冒險故事。

在追尋第九個預言時,認識了許多在心靈上提攜他的有緣人,也遇到了怕動搖基督教教義而追殺他們的國家軍隊。

最後找到了第九個預言的真義,靈魂的振動頻率提升到某一種層次,進化到下一個次元。

也藉此解釋了南美洲古文明為何會瞬間消失的原因。

天狼星訊息【受歡迎的禮物】

問候!那些負責價值重估(RV)分配和繁榮包的人正迅速工作,很快地就會看到他們一起顯示出來。

現時,價值重估透過不同層級而被揭示,這是由這些勤奮的光之工作者所建立的。

他們知道這些繁榮計畫的重要性。

一旦超過這些特殊款項交付的70%,NESARA 共和國的成立在法律上就會是被保證的。

這一個因素使得這個過程對當前我們的地球夥伴正在進行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同時,這個過程是為了價值重估。

這是為了確保極大量的款項能成功地轉移到全球的弱勢群體。

這些人道主義項目使得這個世界能夠輕易地提供自由、食物、衛生、住房、衣服和電力,這需要加快速度帶給每一個人。

這將提供的文化和網路教育,有必要瞭解我們在做什麼。

如你們所見,正取得很大的進展。

在我們達到既定目標之前,仍有更多的事要完成。

我們的同事在這個世界上正在完成一個了不起的工作。

然而,仍然有許多陰謀集團最近才顯露出來.。

大多數較低層級的罪大惡極的人已被逮捕。

這個群體在過去幾個星期幫助逮捕大部分下一個層級的無賴。

這個過程也已幫助我們去揭開這些下流的鼠輩如何的操作,使我們能夠識別這個狡猾的操作幾乎到了最高的層級。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假如你的伴侶不願走上靈性之路】

問:假如一對伴侶中有一個人取得了靈性進化,而另一個人沒有,那似乎就會有矛盾產生。

這會造成差距,威脅到兩個人的伴侶關係。

兩人中一個人的靈性進化好像會導致伴侶關係的破裂。

應該怎麼來看待這種明顯的矛盾呢?

光之兄弟:

並不存在矛盾,因為伴侶中的一人往往正是由於或憑藉另一人的不理解而取得靈性上的進步的。

有時那個不願前進的人生來就是為了將其伴侶推送到高得多的層面上去。

他 / 她是來充當跳板的。

得由那個進化了的人向他/ 她伸出援手,幫助他/ 她領悟,幫助他/ 她一直往上升。

假如他/ 她不願意領悟,那麼他/ 她這一生就是來使另一個人進化的。

你們不要為此而難過——也許對你們來說這是殘酷的,但對神聖計劃來說卻並不殘酷。

影片【來自木星大氣層飛船存有的訊息】


影片中閃閃發光的應是木星,之所以在閃爍是類似在傳遞密碼的作用,我們只要允許,就能傳送到身體的能量場。

訊息傳遞的存有來自木星上方的星際朋友,他們的飛船駐紮在木星的大氣層,艦隊將近上百艘,排列的形狀是月弧形 。

他們的例行工作是協助調校與對準木星與地球間的星球牽引力和頻率,透過木星上的大紅斑能量場作用,讓整個太陽系更加穩定與和平。

大紅斑連結到中央宇宙太陽,繼而到造物主,行星間的牽引力以及木星上的大紅斑現象,都是來自造物主的力量。

星際朋友們是來保護木星的 ,以他們的技術,可以控制與調整這股協助的能量,凡是有接收到訊息(透過影片)的夥伴,只要敞開自己頭頂正中央前方,約略在額頭上來一些的位置(囟門,音 同信),用意識打開穴道,星際朋友們可以將能量從這位置傳遞進來,那型態類似粉狀,數量龐大!

這股能量可以幫助我們修復身體目前休眠或半休眠的細胞,開啟和活化這些細胞的運作。

人類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可以幫助人類順利揚升,我們應避免負面思想與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例如咖啡因、酒精、藥物上癮…等),應該避免自己被負面情緒掌控,並盡力找回自己對生命的自主權!

簡而言之這股能量很類似星雲的樣態,從上述位置進來,能喚醒人們,協助我們覺醒和覺察,大家可以透過影片多多感受。


傳訊者:Edgar
影片拍攝者:Eva(拍攝地點嘉義市)

影片【吸引力法則《秘密》The Secret】(四集)


第一集

專注在你想要的結果,而不是專注在你不想要的結果,你才能真正體驗到美好的一切。

不要再分享別人如何的負面想法與行為,而是要多分享你自己的正面想法與作為。

當你的正面能量意念傳送出去,你自然會從宇宙、其他人身上得到數倍的幫助與喜悅。

1、首先請求
2、然後與結果保持距離(不要急著想要馬上顯現)
3、感謝神的回應
4、保持你的信心(這是顯化的重要依據)
5、要感受到已經收到祈求的應許(才能與結果產生連結)

大角星信息【聖誕節】

親愛的一們,今年我們再次希望帶給你們『關於聖誕節』的深層含義。

你們並非僅僅是慶祝2000年前的那個人、那件事,它也是你們個人的經歷。

耶穌/約書亞出生——他成為了基督——的故事是每一個人類的故事。

2000年前,當耶穌出生為他的許多次地球化身之一時(譯註:指耶穌在地球上有過多個化身),已經是一位揚升大師。

他的目的是給深陷在稠密與幻相的世界帶來真理和光。

那個時代只有很少的人能夠理解他教導的深度。

大眾的靈性尚未進化到可以完全理解他教導的真理,因此反而把真理聚焦在他個人的身上,把他看成是『神』。

未進化的第三維度的分離心態把『我是』這個詞僅僅解釋為跟這位信使有關。

因而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崇拜這個人而錯失了他帶來的信息。

選擇忽略了『我是』是跟每一個人有關的真理,大眾繼續活在未覺醒的狀態。

錯誤的教導至今仍然逗留在許多教會中,它們在靈性的偽裝下,繼續崇拜這位信使,錯過他的信息。

這就是許多開悟大師的故事。

他們在整個世代(throughout generations)中選擇化身來此,幫助人類進化,然後,要不就是拒絕,要不就是被崇拜為神。

真理總會、也將永遠會威脅到個人的信念系統,導致朝向信使的恐懼和暴力的行為 - 試圖使生活保持原狀,即使這種生活是痛苦的、壓制生命的。

此刻,世界正在目睹這一點。

當更高維度的能量傾瀉到地球上、世界意識開始敞開之時,由二元和分離的信念所創造並保持的幻相將開始崩解,那些過去從中受益的人變得暴怒,想要繼續保持這些幻相。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為迷失在星光界低層的靈魂鋪設光之路】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那些離開了地球層面的存有過得怎麼樣。

我們也想告訴你們:你們往往是在為自己而傷心難過!

如果你們知道他們過得如何以及他們的生活方式,那你們就會處於深深的歡樂之中了。

不過我們能夠理解:當你們失去一個親愛的人時,那種分離和缺失感是難以承受的,因為你們還沒有充分認識到 - 沒有什麼把相愛過的人們分開,沒有什麼把仍在物質身體中的人們和那些已脫離人類外衣、前往其它層面的存有分開。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這樣講,是為了讓你們能更多地快樂起來。

目前在鏡面的另一邊、在你們所謂的「星光界層面」有大量的活動。

那個(4D)維度環繞在你們行星地球的周圍。

它與物質的維度不同。

所有靈魂都在那裡重聚並繼續進行體驗——不過是以另一種方式去體驗。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更大的計畫到位】

當你們能看到和理解地球上當前的形勢時,前方的道路就會顯而易見,由於光明會對事件發生的控制的崩潰。

事情正在改變,即使當他們試圖維持某種類型的控制,都會不得要領。

還有更大的計畫到位,無論那些試圖強加的人的行為,他們的意志不能阻止通往揚升的圓滿結束。

所以不要驚慌,不管你如何看待事情的進展,因為一切都會很好。

可以聽到那些面臨失敗的人的最後喘息聲,許多人現在逃離,為了避免對其危害人類的行為負責。

他們無法避免去面對自己行為的結果,因為沒有藏身之處讓他們可以逃避,正義就要到來。

不要擔心他們的未來,因為他們將獲得他們所播種的一切,就像所有的靈魂將在他們轉向光之時得到幫助一樣。

會有一個將引領你沿著通往你們救贖的道路,以及提升脫離二元性進入光之境界的計畫。

這些是當你自願幫助那些被困在較低振動中的靈魂時留下的階段。

你們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你會離開更高的境界去幫助那些似乎無法挽回的人,簡單的回答是,你與他們是一體的,所有的靈魂都必須提升走出黑暗,如果他們要進步。

他們需要幫助去找回光,否則他們可能會進一步陷入坑中,那裡幾乎不會有亮光。

你的力量和經驗是你成功的保證,儘管較低的振動會對你的信仰帶來强烈的挑戰.。

正如你們之前被告知,在你們的道路上,你們永遠不會孤單,當你們需要時,你們的指導者會盡力幫助你們.。

同時,所有的開展是為了確保『價值重估』接近發生。

可能似乎被延遲的太頻繁,但要記住,在所有事件準備好之前需要做許多的準備工作。

黑暗勢力雖然減弱,但仍然能夠拖延事件導致延遲,但不能防止最終注定的進展。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知道在此生中你們是否在完成的道路上,黑暗勢力的任務就是測試你們,以便去發現你們可能擁有的任何弱點.。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83:第六季第十五集:採訪內幕人士】


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終於將他的一個高層的內幕資訊來源 - 皮特.彼得森(Pete Peterson)帶到幕前。

在這一對一專訪 (科里下個星期會返回),大衛巧妙複雜的詳述來自皮特關於他非凡的一生。

來自他作為一位神童 - 對外星技術逆向工程的日子,皮特.彼得森大部分時間都在秘密計劃內部。

現在,你有一個瞥見它內部是什麼樣子的難得的機會。


第六季第十五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82:第六季第十四集:揭露後的生活】


已經達成一項協議,人類尚未對全面揭露做好準備。

這更多是與保護(太空)資產有關,而不是造福人類。

但我們可以從全面揭露找到預期的結果,透過來自另一個天龍星人無法控制且集體揚升的文明的學習。

大使Mica來自這樣的一個世界,並且已經轉達給科里.古德我們所能夠期待的。

他列出了部分的披露計畫,詳細說明什麼將被揭示、什麼將被保密,並強調什麼可以使我們擺脫這些控制力量。


第六季第十四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好】

問候!事件正在向前推進。

最大的價值重估的支出現在已經到位。

這意味著繁榮基金的交付,非常接近實際發生了。

我們期望這一進程最終導致 NESARA 和新美國共和國的正式宣佈。

這一系列的操作是按照在一個集合序列以及一些共同的法律決策上,為了確保它會快速和有效地進行。

因此,我們預期許多行動會是一個緊接著另一個,以便這個新的現實能正確地體現。

這些序列將會迅速和完全地披露我們的仁慈存在!

在那個時候,正如前面所提到的,我們將廣泛簡要概述可能採取的行動,以便為大規模登陸創造可能的時間。

這些事件中的每一個都與另一個連結在一起。

一系列涉及到不同派別長時間的會議,促成了一個非常複雜的時間表。

這個過程把各個團隊彙集一起,幫助我們前進!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要有耐心,因為這些聯合的時程表正在發生。

整個改變這個行星社會的過程已比第一次想像中的要複雜得多。

這個境界最初是由阿努納奇設想的,作為擁有那些當權者立於主要信仰的不敗之地。

因此,現在一群爪牙看到,自己是能夠克服任何可能減少或結束他們力量的存有。

一套最傲慢的信仰深深地刻劃在每個人的心靈。

在光中幫助我們合作夥伴的許多困難原因之一,是這些瘋狂的核心概念。

這種信仰現在正逐漸消退,一天接著一天,天堂的目標是積極和在人類身上增強意識提升的能量。

我們看著地球上的夥伴成功地改變這種消極的信念,並且發起這個全球集團爪牙中的一系列重大逮捕。

這次行動的目的是確保繁榮直接進入 GESARA(全球經濟安全與復甦法案 Glob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為了這個長期受苦受難的世界。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齊美拉集團 [ Chimera ] 的行動在繼續。

我們進入了清理章魚 [ Yaldabaoth ] 實體和剩下的所有等離子頂夸克炸彈的最後階段。

這個過程已經到達抵抗運動能更積極干預行星地表事態的程度。

抵抗運動人員正為美國、俄羅斯、中國、印度、埃及和其他一些國家的正義軍提供『事件』 前解放行動的戰術支持。

這將很快在敘利亞、伊拉克和烏克蘭形勢的改善中反映出來。

http://21stcenturywire.com/2016/12/06/breaking-aleppos-old-city-now-fully-liberated-by-saa-remaining-terrorists-in-retreat/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12-07/assad-verge-historic-victory-syrian-rebels-request-ceasefire


不幸地隨著阿勒波解放,達伊沙 [ Daesh ] 顯然奪回另一個敘利亞的重要漩渦點巴爾米拉:

http://www.abc.net.au/news/2016-12-12/syrian-army-advances-as-rebels-face-death-or-surrender/8110820

但看來巴爾米拉可能很快再次得到解放:

https://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612111048431162-daesh-palmyra-syrian-army/

在本文開始時提到的一些國家裡,軍隊的正面和負面派系正在進行一場無聲戰爭。

這場戰爭主要通過間諜和反間諜活動進行,不會洩露給普通人。

也許有人會說,軍隊現在是銀河光明勢力和奇美拉 [ Chimera ] /天龍星聯盟之間的代理人戰爭的焦點。

當這場戰爭結束並且光明派系獲勝,抵抗運動將會按下『事件』的按鈕。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逐漸就位】

事件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在更快的顯示,毫無疑問各種問題的事實真相即將走入光中。

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種普遍的感受-不再可能向人民隱瞞這些極待揭示的一切。

如你們所說「風向已變」,正是這真相讓人們從被操控和謊言中解脫,它在過去一直被人們視為真理。

人們已是更加的聰慧且不再信任那些曾被信賴且認為誠實之人的虛偽。

對於那些言行不一致,歪曲真相並旨在迎合自己私慾的人(當權者)拒絕的呼聲正在開始。

在一些國家,這已引起對這些罪惡之人的抗議,這些自視手握大權的人。

現在的情形是,人們在此刻強烈的表達自己的選擇,並移除那些忽視他們的虛偽者。

此刻,比其他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人需要執行自己的權利,聲討那些完全不顧及人民意願的當權者。

在人類種族內部存在著一種強烈的意願-對他們的生活做出必要的改變,如果這些代表無視他們就將自食其果。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創造 - 鑑別最初的起因】

突然間,在我(Suzanne Lie)在11月30日寫下《內心的映照》並發表在我的博客後,我接收到來自大角星人的這則信息:

摯愛的揚升中的人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在你的『當下』前來協助你們--我們勇敢的揚升中的人類,通過你們一直擴展中的過渡期。

首先,我們邀請你允許你的身體感受因你過度活躍的思維所導致的疲憊。

你們的頭腦是如此活躍,因為它正試圖向更高的光之頻率調整,其中也總是包含著信息。

你的大腦習慣於轉譯成第三維的信號,如果你的意識得到了擴展,便是第四維度的資訊。

我們非常高興的提醒你,在當下這一刻,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處於轉變你第三/第四維度,空間與時間頭腦的過程,進入你第五次元的,此地和當下的多維度意識。

為了協助你們更好的『經驗』這不斷發生的進程,我們請你:

深深的呼吸....

現在感受你的第三維度和第五次元精神操作系統在如何協同著一起經歷這次的偉大過渡...

現在,根植你的覺知在你的『高級心靈』,去重新獲得這內在的智慧,力量與愛,它們就棲身在你的內心...

非常輕易就可能忘記這在誕生時賦予你的禮物,此時的你處在這不斷發生的轉變進程,走入你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

我們提醒你- 你的『心輪』正鼓勵你記錄下這些由你接收的信息。

在你記錄你的體驗之前, 如果你感受這信息中的更高頻率,將會很有幫助。

所以,請抽出一點時間放鬆你自己,與你『脊椎』中的光之流動對齊...

你也許會發現『昆達里尼』在怎樣輕鬆暢快的自你的脊柱抬升...

幸運的是,你們之中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感受這股來自昆達里尼的溫和光能,正更為輕鬆的自你的脊椎向上流動直至你的『心輪』...

你的『心輪』鼓勵你記錄下由你接收這股光能所獲得的任何信息,如此你的『喉輪』也能協助你聽到並說出來...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81:第六季第十三集:一的法則&秘密太空計劃:技術救贖】


超越先進的電子產品和技術的盛況,從秘密太空計畫最深刻的啟示是來自意識進化的形式。

科里.古德繼續他對『一的法則』的資料的檢驗,這一次重點針對天龍星人的任務和技術的救贖如何影響迫在眉睫的行星朝向團結意識的轉變。

我們也得知,會有兩個種族的外星人,他們是球體存有聯盟的秘密部分,會在未來的閃燄之前或期間讓自己顯示在大眾面前。


第六季第十三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下方是關於影片中提到的第十一場集會的完整內容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換的階段】

問候!擊敗陰謀集團的過程是不容易的。

他們狡猾地使用這次最近的選舉,重新佔據主導地位。

好的一部分是,他們偉大的滑向這當前當選的政府,已經使得它很容易為實際的逮捕場景做準備。

與此同時,分配資金的巨大戰略繼續前進!

目前,你們的新銀行系統的興起已到位。

舊的銀行已經透露了他們如何打算重建他們的金庫,為了最後一次嘗試去恢復主導地位。

這種最陰險的策略將會失敗。

長老和他們的皇室對手現在正忙著逮捕那些想要努力『在我們身上拖延』的人!

它允許了我們的合作夥伴接管一些在歐洲的美國總部的銀行和他們的同行。

我們預期的最初版本已經準備好可以繼續,巨額財富的第一部分可以給予許多等待這麼久以獲得他們被承諾的收入的人。

這個複雜的過程,同樣的,逐漸朝著其激動人心的結論。

光明和它的許多同事的未來是光亮的。

保持耐心!

最好的還在後面!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更多的驚喜】

清楚的是,越快進行肯定的聲明對於貨幣的改革就更好,以便解決急需資金且迫切等待人們的壓力和擔憂。

好消息一直都會被迅速的傳開,但也總是存在著懷疑論者,他們寧可不願相信這樣的改變是可能的。

存在著更多驚喜正等待被介紹,而且它們都是這項將把你們帶入到新時代計劃的全部。

陳舊的方式早已過了自己的時日,因為光明會的控制權被移除,從而允許人們享受他們全新自由的發現。

以這樣的方式,每個階段都會被介紹,並伴隨著到來的改變,並且在它穩定之前是以最小的不便實現,也沒有任何事被允許干擾或是延誤它們。

介紹它們的時間已過去很久,只是你們也懂得總是會存在一個「正確」的時機進行主要的改變,而最大的擔憂自然是來自黑暗勢力的干擾。

只是,你們得到來自銀河力量的保護,他們將確保所有都按照需要的那樣進行,以最小的干擾。

不久之後,新聞媒體就將能自由的報導事實真相,以及那些千百年來以來一直向你們禁止的真實新聞。

你們已活在一個虛假的實相如此之久,也沒有被允許按照意圖的那樣發展。

你們被禁止的發展至少可以讓你們領先今天50年。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28日訪談 by Iruka Umino】


Iruka: 現在日本全國埋放了將近1000顆Cintamani石(天狼星石)。

請問這些對日本的電漿層和乙太層有什麼影響?

Cobra: 現在日本有大約八成的國土處於良好的狀態。

日本在這方面的情況比大多數的國家都還好。

Iruka:日本有哪些負面的區域?

Cobra: 駐日美軍基地。

Iruka: 駐日美軍基地跟當地日本民眾的關係都不太好。

這些駐日美軍有受到執政官影響嗎?

Cobra: 位於電漿層的非實體執政官提供力量給涉及這些基地的負面人士。

Iruka: 如果我們把Cintamani石埋在核電廠附近,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Cobra: 核電廠周圍的電漿場可以得到淨化。


Iruka:請問昴宿星人和天狼星人在個性上有什麼差別?

Cobra: 天狼星人的個性活潑開朗。

昴宿星人比較成熟穩重。

Iruka: 地球上有哪些從昴宿星或天狼星轉世的知名人士?

Cobra: 莫札特是昴宿星人轉世。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Cobra與昴宿星人A'drieiuous採訪- 金魚報告】

Louisa: 大家好,歡迎收聽金魚報告。我是聯合主持人Louisa。

今天與我一起的是Steve以及我們的主持紅龍大使。

今天報告的題目昴宿星人採訪,嘉賓是抵抗運動的Cobra和new lyra的A'drieiuous。

兩位先生已經公開他們是昴宿星人,一位出生在地球,另一位不是。

他們的背景在之前的金魚報告,Cobra的博客和以前的訪問已經公開。

這次採訪希望深入了解一下這兩個有不同來歷的人。

感謝你們來到金魚報告。Steve會問第一個問題。

Steve: Cobra,大選與最新的形勢有沒有關係?

Cobra: 不是直接有關。

我會說執政官策劃了這個選舉的局勢來踐踏和分化美國人。他們想盡可能擴大兩極分化。

Steve: 你認為他們能不能成功的分化雙方?

Cobra: 他們一定程度會成功,但光明勢力一天24小時在工作讓人們冷靜下來,讓他們重新聚集在其他事情上,而不是只看選舉。

因為那些選舉不是最重要的。

川普和希拉蕊在行星局勢裡都不是最重要的人。

他們根本不是幕後的核心人員。核心的玩家正在幕後操縱。

Louisa: 有報導說喬治.索羅斯背後支持那些美國的抗議活動?

Cobra: 是的,他確實有牽涉。

Louisa: 我看到的是美國人正在做的事情相當可恥,這完全不是我們面對選舉(結果)應有的態度。

但讓我們回到維基解密的話題,阿桑奇說川普不會被允許成為總統。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

Cobra: 陰謀有一個很強大的計劃篡改選舉讓希拉蕊當選,事情還沒有完全結束。

如果你看看今天的新聞,你會看到陰謀集團仍然想改變結果。

Steve: 川普對外星人的認識有多少?

Cobra: 我會說他不如希拉蕊知道的那麼多。

Steve: 但就職典禮後他會很快地知道嗎?

Cobra: 是的,一旦他就職他會收到盡可能合適的,這方面的一些簡要匯報,如果到時某些轉變還沒有發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