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情愛禁錮你們,真愛解放你們】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在情感上放手的問題。

對於那些已選擇走靈性道路、已選擇開放意識的人來說,在物質上放手顯然要比在情感上放手更容易做到。

“在情感上放手”指的是什麼呢?

我們要問問你們:你們是怎樣彼此相愛的?

你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我是在以怎樣的方式愛著某某人?”

答案有時會令你們非常吃驚!

地球盟友訊息【預料會有許多喜悅,當我們走向2014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終於得到了一個確定的消息,太陽已經完成了它的磁極逆轉!

哇!你們可以預料,那些已經進入合一能量的人會有很多的喜悅!

愛是豐盛的,愛能改變一切!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巨大的能量變化正在進行】

問候愛的存有們,巨大的能量變化正在進行著!

我們已分享的2014年愛的奇蹟即將開始展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最新情況】

我們的網路投票顯示90%覺醒的人類(15,660人裡面的14,112人投票)支持"事件"現在就發生,並且至少在理論上願意承擔觸發"事件"的風險。

我們的普通民眾街頭調查已經有結果。

大約20個志願者在5個國家,不同地區做了『社會學調查』。

我給他們以下的指引: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帶著喜悅的心迎接全新的一年】

此刻你們處於一年中以極其重要的許多種方式到來的新一年的結束間隙。

時間還在不斷的加速中,一個清晰的分界點已經在陳舊與嶄新之間明顯的發生了。

黑暗勢力在他們覺得自己即將完全控制世界之後,卻沒有獲得如願以償的發展。

他們忽略了已經在地球紮根且還在不斷增長的光之力量。

如此這般,它幾乎在沒有獲得注意的情況下成為了為了良善而建立的最强而有力的力量。

它的發展將不再可能被拖延,它所注定的使命便是移除黑暗勢力。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可以預見會一個非常多事和令人驚訝的2014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許多事在進行著!
我們有一個物體進入太陽,我們在美國的中西部地區有超過500個火球和流星的報告。
我們認為能量將消退,因為我們已退出光的浪潮3天,無論如何他們仍會繼續,似乎即將進入的新的一年正迅速到達!
我們可以預見會有一個非常多事和令人驚訝的2014年。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can-anticipate-very-eventful-and-surprising-2014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Aurora【愛的力量引領潮流】

隨著地球接近又一年的年末,有許多事情要仔細考慮和回顧。

已經發生了的一個最大最明顯的變化是人類正開始允許愛的力量來以新的方式影響他們的生活。

是的,一直有許多有關暴力、憤怒和恐懼的故事。

但是,隨著2013年過去,你們也已經能夠見證愛的力量以比以往更多的方式固定在地球上。

進入到2014年,新地球將開始承擔一個新的能量:也就是愛的力量所鑄造的變化。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昴宿星天使議會和源頭【簡短的冬至信息】

我們想要讓你們知道,你們正在轉變成為一個更高的光之存有;你的多維度自我正在“上線”,你們的世界也在轉變…全球繁榮基金的釋放已經在聖誕節後被計劃,地球的解放是非常真實的。

會有一個“時間”會與你們“當下”的時間線相交,我們會相交在我們的星際文明社會、能量、愛、更高維度的科技和非常多的東西。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啟動報告】

我們反璞歸真的啟動部分成功。

雖然地球表面的臨界質量還沒有達到,我們仍設法錨定很多能量進入行星能量柵格。

這將有助於在不久的將來解散該矩陣。

我們在格拉斯頓堡的核心小組非常成功,充分錨定很多能量進入格拉斯頓堡旋渦,並通過萊伊線【FRANK 註:地球上的電網系統、古代遺跡之間的神秘的力線】發射進入乙太行星的能量柵格。

而不是沉重的暴風雨天氣預報,我們創造了這個: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冥想時是否需要自我保護?】

問:有人說進入冥想狀態前應進行自我保護,還說每次開車時、每次外出時都應對車子、房子進行保護。我個人覺得既然光之存有們在持久地保護著我們,那就沒有必要照這種規矩去做了吧。

答:“ 保護”這個詞常常與恐懼聯繫在一起。沒有恐懼的人是不需要保護的!但我們還是要告訴你們以下信息:

我們建議你們盡可能地經常將你們的居所、汽車或你們自身置於基督之光與愛中。這不一定是為了自我保護,而只是為了避開一些干擾性的能量。

天狼星訊息【準備迎接盛大的聚會】

問候!

我們帶著更多消息回來,隨著你們節日和你們西曆新年的開始而將安頓下來。

這一次在你們的世界上會有很多的開始和結束而被注意,那些持續千年運行在你們的世界正準備退出並且接受他們的命運。

這些當然都是非常勉強的。

黑暗勢力習慣了它的方式,但他們的時間現在正在消失。

秘密的神聖社會和他們的夥伴正對那些即將被逮捕的人準備好目標。

他們還設立了程序,將為你們所有人帶來新的治理。

此外,新的貨幣和金融系統已為了體現而準備就緒,這樣做會為這領土帶來一個盛大的繁榮。

銀河人【快樂的時刻就在前方】

親愛的宇宙之子們,我們今天前來慶祝在蓋婭之上展開的新的開始。

你們許多人等待這個時刻恆久了,你們是那些前來地球從遺忘面紗中解放,第一波到達地球的人,非常明白這個時刻的珍貴。

因為這確實是你為之奮鬥的,如此長時間,終於它在你面前展開了。

你將要看到的是你們在心中協調的無條件之愛終於蔓延到許多人。

你會看到人們之間的友善行為,和對大自然的兄弟姐妹(動物),每天在你面前展開。

許多故事發佈在你們的雜誌上,許多的故事出現在網絡上,在新聞中宣佈這些,為人類設置友善和理解彼此的體驗。

地球盟友訊息【更多強烈的光進入結束其爪牙】

問候愛的存有們,今天我們很驚喜的進入強烈光能量的另一浪潮!

哇噢!我們也許會感受到這許多不同的狀態,那是取決於有多少編程或者你們對信仰系統的開放以及當下這時刻!

你們可能會感受到強烈喜悅和興奮的浪潮就像感情般,或者你們可能會遇到更多小我的釋放和死亡,因為沒有什麼是可以從老舊的進入新的。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它是爪牙結束的盡頭!光勝過他們的黑暗!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2013年冬至及2014年前景】

你們還會接收到非常強大的能量。冬至和春分一樣非常重要。

在12 月21日,來自地球和宇宙的巨大而又非常美好的能量將被提供給你們。

你們地球母親發出的能量將與太陽、你們的太陽系以及更遙遠處發出的能量融合在一起。

此外,在這一天你們還將接收到你們的光之兄弟(我們是其中一部分)和你們的銀河兄弟提供給你們的能量。

12 月21日這天,你們要盡量處於最佳狀態,不要有低級的想法,要使自己完全處於和諧、平和、歡樂與愛的狀態中。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你們正進入的黃金時代!】

問候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是我,阿斯塔和這個充滿著大師天使們、指導靈和所有行星地球親愛的存在們的團隊,現在在這裡相互陪伴著,在新耶路撒冷的艦橋上!

還有其他人也在這裡。我們非常榮幸請來了偉大的納爾遜.曼德拉和聖哲曼,他們還會發表關於這偉大、智慧和完美的送給行星地球母親的禮物的演說。(聖哲曼讚揚曼德拉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stgermain-mandela-tribute.html)

但現在,我們邀請你們與我們一道來感受這股我們集合在一起的能量,還有這位美好的人的能量。

好,他現在在人的身軀中,我們如同歡迎兄弟般地歡迎他,請繼續。

地球盟友訊息【同化吸收全部抵達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還在冬至和搖晃的強烈能量中!

在此之上,太陽在過去24小時內增加來自太陽的磁場並且直接連接到地球,這意味著我們所經歷的這種能量是要為我們提供更多的下載、天使的活動增加、天空中的船舶活動增加以及持續的耳鳴。

我們將吸收全部這能量通過耶誕節。放手吧、屈服、相信愛!

我們處於霍皮人預言的時刻!真的,出乎意料 !

霍皮族長老聲明:

揚升大師Hilarion【一切都將逐漸轉變】

摯愛的親人們 愛的高級能量傾瀉進入你們的星球,而人們也在與家庭和深愛的朋友們歡慶著。

這便是一年的魔法時刻,這時每個人相信所有的可能性以及美好的願望將在這個世界中的所有事物中顯現。

每個靈魂的內心深處都是愛的源泉,且每個人都誠摯的希望並期待著在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全新美好的開始。

即將過去的這一年許多的的轉變發生了,就在人們回頭審視的時候,他們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一切感到驚訝不已。

如果人們繼續注意在地球上人類生活所有區域的所有發展,他們就會看到,真實的,世界正在戲劇化的改變中。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已進入搖晃的三日】

問候愛的存有們,冬至能量是狂野和激烈的!

收到許多的下載都是為了我們2014年新地球的創造做準備。

這是令大家興奮的時刻!

我們在冬至後未來的三天處於搖晃之中。

在這些日子裡,你們可能會經歷強烈的下載、記憶、頭暈和強烈的耳鳴!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神聖之母【你並未處於任何的比賽中】

我的孩子,你並未處於任何的比賽中。

你會揚升,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你的道路是不可避免地回歸我。

但這並不重要是在此生還是在稍後的化身。

你們都是永恆的,去憶起、成長和發展你的靈魂。

但你們許多人會在此生(帶或者不帶身體)揚升到五維或者更高。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今天,冬至,地球生日,門戶開啟能量強烈】

問候愛的存有們,這星球不曾見過的強烈光之浪潮現在已經抵達!

冬至能量已確實開始被踢入這能量中,並會在明天達到高潮!

此刻,你們將能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感受, 放手,屈服,擁抱光在現在當下這時刻吧!

這將會在這些強烈的能量中協助你們。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olstice-planetary-birthday-and-portal-opening-energies-intensify-tod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這一年的騷亂正被放在一旁,因為許多人正準備根據自己的信仰慶祝節日

而那些對宗教信仰沒有特殊嗜好的人也同樣接受了這樣的傳統。

其結果就是各種各樣的人發現他們能夠走到一起來,把信仰的差別放在一旁的同時懂得以所有人類整體聯合的方式歡度節日。

能量被提高了,同時一種對所有人的愛體現出了人們心中最美好的一面。

突然之間帶來了對所有可憐或貧窮的人特別的關愛,通常在一個社會來說就其他方面完全能夠支持他們所有人。

Korton【光工們,無畏地抬起頭來!】

地球的孩子們,我向你們致意!

我Korton 向你們致意!我從我所在的地方、從我的飛船上向你們致意!

我投射在你們身邊,不是在我的物質形體中,而是以我自身的另一部分。

這不是意識投射或全息投射,而是以提供給我們的另一種方法來進行的。

不久之後,我將能夠顯現在你們面前,呈現為你們能看到的一個實體。

就是說在不久之後,我將能夠既顯現在你們身邊,同時又把我的真正實體保留在那些飛船上。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天使長米迦勒【黃金頻率的2014年】

親愛的光之家人,在2013年12月這一個月以及進入2014年1月,你們的地球正在發生重大變化以及頻率的調整,因為她開始錨定於黃金光芒的頻率。

太陽一直在協助此頻率的轉移,最後六個月強烈的太陽活動一直協助重新校準地球的頻率,允許這新的頻率安頓下來和錨定。
心愛的家人,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是多麼地困難。

作為光之家人,你們不得不努力維持你的光,儘管在許多層面的挑戰已經臨到你身上。

如今,在 12 月的這個月,你們完成了 2013 年的工作,並開始一條顯示著豐盈的新道路。

在這消息中,我們的討論將首先轉向從2013年至2014年,並在12月12日以及冬至強大的能量,然後我們將著眼於2014年傳入的能量和正在成為青壯年的水晶小孩的角色。

分享【控制與被控制】

一般低能量的人對於事物的情緒:

害怕→恐懼→生氣→憤怒→指責→怒罵→攻擊

  1. 因為對於不曾接觸過的東西而產生害怕
  2. 因害怕不好的結果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感到恐懼
  3. 因恐懼過去所習慣的一切會消失而感到生氣
  4. 因生氣產生負能量的累積而越來越感到憤怒
  5. 因自身的憤怒轉而將一切怪罪於他人而指責對方
  6. 因負能量極大在自己身上的作用而產生怒罵的行為
  7. 因希望集合有更多人(負能量)的聚集進而四處攻擊跟自己不產生共鳴的他人、言論、網站

受到4D低頻靈影響的人如何去控制其他人:

Blossom【每個人都有該走的路 - 依靈魂所處的位置決定】

【Frank 註:加拿大庫特尼湖北端拍到的光柱,洋紅色代表與靈性連結,是冥想以及放下的顏色,對舊觀念和執著的清理】

天狼星訊息【M級能量的太陽耀斑】


地球面臨AR1928具有"β-γ"磁場的太陽黑子,那是帶有M級能量的太陽耀斑。

在2007年12月21日我們進入了光子帶,從那以後,整個地球已經飛越在太空中。

2012年12月21日銀河中心開始釋放能量,這已被轟擊的能量已發生在地球整個2013年,當我們進入2014年,這些能量將會非常的強烈。

地球盟友訊息【愛將引爆橫跨整顆地球(內心)!】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激動人心的高頻能量正在到來。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感覺到冬至能量,就像強烈的浪潮到來!

如同在身體中強烈的電流!!!...它們才剛剛開始,會有更多到達!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小祖母訊息【正在和即將發生的全球性變化】


你們是否還記得2009年關於藍色螺旋光出現在美國猶他州、科羅拉多州、挪威和俄羅斯的天空中的目擊證據和新聞報導?

這些現象雖然被主流媒體報導,但是一如往常,它們被一些獨立研究者或者政府專家用一些可以解釋的現像一筆勾銷。

造物主【前進和期望】

有時,你生活中的一些人依舊沉睡。
這是你的期望和願望---那個人會突然醒來,與你交流並一同前進。

當這並未發生,你可能會非常失望。原因是:期望。

你期望這個人突然與你一樣看事情以及前進。
很少有兩個人的能量是完全匹配的,即使是雙生火焰或者靈魂伴侶。

致力於自己,餵養你的靈魂,愛自己。
如果他們選擇分享你的道路,他們就會。

~造物主

http://thecreatorwritings.wordpress.com/2013/12/17/moving-forward-and-expectation/#more-1093

翻譯:Nick Chan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啟動和事件更新】

我們在這個星期六【Frank 註:北京、上海、台灣為週日凌晨1:11將有我們返璞歸真的啟動。

越多的人參與,我們作為一個集體才能夠超越業力的心智編程,對執政官釋放出我們虛構的債務,並幫助在事件中創造神聖干預權的條件。


為啟動做好準備,你們可能會想要觀看此影片。它已被翻譯成18種語言。

地球盟友訊息【為冬至巨大的能量做好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仍然在滿月能量的72個小時期間之內,這會給了我們一些非常有趣的能量!

像我們處理這些我們即將進入我們下一個巨大的冬至的能量一樣。

這將會是我們這顆星球上未見過最大劇烈打擊的能量。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出現信號的時刻接近了】

歡慶!現在我們來談論一些重要的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為擺在你們面前的做好準備。

即將帶領你們到繁榮和新治理的運動開始了。
要知道,自從你們一出生就知道的這世界會非常迅速地消失。

幾千年來運行你們世界的陰謀集團正在失去其掌權。
臨到你們身上的第一部分會是全球貨幣的重置。

這將改變世界的貨幣是如何被使用。

這一貨幣進程的下一個部分將帶來繁榮基金的第一次廣泛衝程。
這些基金將預示著新的治理,這的治理將公告一個極重要撤銷所有債務的『大赦年』。

地球盟友訊息【哇,強烈的能量在移動】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我們有強烈的能量運動在這雙子滿月發生!

愛正以一個巨大的方式在移動,天堂正給予人類一個金色拼盤,愛無所不在!

真正的耶誕節禮物!享受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節日慶祝背後的真相】

親愛的人們,我們看到更多的希望和光從地球上升起。

你們沒法像我們這樣感覺到(這希望和光),因為你們處於其中。

新聞和媒體的大部分報導僅僅是負面報導,在更深層面理解,實際上其中許多(負面)報導是清理。

地球,親愛的蓋婭,一個活著的靈魂…攜帶著遠古能量包,這些能量仍然在地球上共振著。

為了允許更高的揚升的光能量出現,這些(遠古)能量一定要被清理掉。

無論內在還是外在,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所以,盡量不要用第三維度標準來評判外表。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 No. 612:逐漸認知的開始】

問候大家,阿斯塔再次與你們在一起。

在開始之前,我想指出下次的冥想需要你們做兩個星期,而不是你們習慣的一個星期。

冬至期間將迎來的能量不止是在你們的時間慶祝的那天到來,而是會在事件前幾天和後幾天持續到來。

我不是說你們一直所聽到的那個“事件”,而是一個強大的門戶開放,帶給你“返璞歸真”的能量。

地球盟友訊息【快樂的13~13~13 循環週期結束,人類的新起點】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前方將有一個強烈和令人興奮的一週,就從今天開始!

到處都會有關於轉變的消息竄出,我們正不偏不倚地在它中間!

我們將看看所有這一切將如何展開 !

加入我們今天一起慶祝這一週期結束的行列,人類新的開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appy-131313-end-cycle-new-beginning-humanit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聖哲曼:納爾遜.曼德拉的禮物】

問候,親愛的家人們!我是聖哲曼,站在你們面前,我非常榮幸和我們親愛的南非領袖站在一起,他即使在被監禁中仍然是人們心中的領袖。

對那些珍愛自由的人來說,他永遠是他們心中的領袖,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 在他的一生中,我始終都在陪伴著他!

現在我們歡迎美麗、神聖心靈的納爾遜.曼德拉。

他站在世界最偉大的領袖們之中。

不僅因為南非是世界最充滿能量的國家 - 它永遠是,而不只是現在。

而且南非幾世紀以來已經作為一個可以充分對其開發的國家。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進入一扇門、走出另一扇門】

我們在這裡。
誰在這裡?
天狼星的使者。
歡迎。

我們的到來是回應你們的呼求,如同很久以前你們的到來是回應蓋婭。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強烈的過渡期,真正最後老舊的會開始瓦解,這會讓一些人沮喪並且讓其他人喜悅和歡樂。

你是站哪一邊?

你們真的想存在於你們自己建造的一個世界?

你們對此有任何想法嗎?

或者你盲目地遵循同樣習慣性的行為模式,那一個你一生刻劃在看不見,但明確感覺是控制的矩陣?

天狼星訊息【簡單的沉思建議】

大家好!來自SaLuSa的一個快速的提示,他在我冥想的時候前來。

他想要提醒我們揚升不是一個被動的過程,就像一些人可能認為如此。

他想要提醒我們,揚升並不取決於外星人或者更高意識層面的天使領域。

這是我們自願參與的進程,通過化身於地球並給三維帶來光。

問題是,光所帶來的對光之工作者來說意味著什麼?如何去做呢?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的發展和解放請願】

直到現在,超過12,000個人投票在我們的投票計數,他們超過88%是傾向於儘快觸發事件。

我們針對中國人所進行的本次投票會有一點點不同的方式,因為 Portal 2012被阻擋在中國之外,大多數的中國人不能在網站上直接投票。

在中國,另外的388個人已投票, 339個人 (87%)希望現在就體驗事件。

有一些瘋狂的人在那裡試圖劫持投票過程(抵抗勢力知道他們是誰),但絕大多數的票是有效並且真正代表這個星球表面上覺醒人口的一個重要部分的意願。

抵抗運動在等待投票人數達到一萬二千人,然後評估情況。

地球盟友訊息【大量的光到達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現在伴隨著所有這些強烈的能量,我們會進入雙子座能量的滿月!

哇!根據瑪雅人的日曆,明天也是13~13~13。【Frank註:瑪雅卓金曆實際結束日期是2013年12月16日,2013 13.0.1.0.0 = 13(13阿華烏是卓金曆計數),2013年12月17日是大週期的開始】

我們會是在地球(內心)令人激動時刻!

我們也要為了這星球上從未見過大量湧入的光做好準備!

每個人都能享受乘駕(在這能量),因為它會在這幾天、未來幾周中變得非常有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希望和洞察力】

SaLuSa:“希望是最後一個滅亡的”,你時常說這個美麗的短語

是的,親愛的一們,你是美妙的能量存在,充滿了希望和信念,你之內的信念永不滅亡,因為你被你“我是”的力量所感動。

所以,你時時刻刻在情況中被測試,當你對神的信念被那些擁有獨立見解的人嘲笑時。

即使這種情況有時會試圖打擊你,你對那不可動搖的信念的堅持,知曉它會在不遠的未來帶給你成功。

信念是你的燃料,不會讓你陷入失望。
信念允許你微笑和心中的喜悅。

地球盟友訊息【巨大能量移動著!】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強烈伴隨著太陽風速為599.9 的能量運動正在發生!

愛在移動!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uge-amounts-energy-mov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成功而強大的12月12日門戶能量對齊】

問候愛的存有們,多麼強大的12月12日能量對齊呀!

它是光之工作者社群的話題,我們在這幾天和幾週內會有更強的能量。

人們會經歷彩虹和黃金能量,心的擴大和大腦的擴張。

一切都確實改變,不斷的快速改變!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ccessful-and-powerful-1212-portal-energies-alignmen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自我轉化的當務之急】

有一些事情對你們的轉化來說、對你們應有的正確態度來說是要優先下功夫的。

我們想明確指出哪些事情在我們看來屬於當務之急。

你們不知道在實相中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狀態。

你們被三維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被自己日常生活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

即使你們有時認為自己與周圍的生活、與感情有點疏遠或是非常疏遠,那也不是真的,那仍然是你們應該進行的體驗的一部分,別忘了你們在地球上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造物主【箱子外面】

有時候,你可能被吸引去做一些你認為“出乎意料”的事情。

不要停下來!

這是你所等待的;隨著你轉變和改變,你的特性會改變。

當你在箱子外面冒險,你會測試自己新的界線、感受、情緒和行動。

享受你新的​​自由。

多維海洋【回歸&事件】


蘿拉:嗨。艾倫代爾!(蘿拉的高我)很開心在昨天以及今​​天聽到你和感到你的存在!

謝謝你的拜訪並給予我們一些消息!

昨天在廚房你告訴我即將到來的事件。你願意給予我們更多的一些信息嗎?

艾倫代爾:嗨,姑娘!很高興回來。我回來參與和見證最終的揚升階段---你們驚人的星球的。

她一直都照顧著這麼多的人,她經歷了痛苦和折磨,現在,她看似正處於最絕望的時刻,因為對她生命和她所攜帶的生命恆常的威脅。

地球盟友訊息【哇,耶~歡迎12月12日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歡迎點燃一些非常強烈的能量,這將會每日增加!!!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Brenda Hoffman【抓住你情緒的明星效應】

親愛的一們

儘管你扮演著你認為的神/女神/光之工作者/星星存有的角色---在你之內你沒有感到那個角色。

你測試了自己的決心。你在頭腦中創造了完美的世界。

但是,你覺得自己是一個跟隨者---儘管所有的信息說你是一名領導者。

隨著你擺脫許多人授予你的新地球頭銜,你感到越來越不值得擁有任何東西除了你的3D生活。

你知道他人在與他們3D存在之外的東西互動。

但他們是“金色的”---例外。剩下的你們處於平庸的貝爾曲線中間。

天狼星訊息【意大利防暴警察取下頭盔,加入反歐盟示威者】

影片顯示員警與民眾團結一致。

根據歐洲新聞,成千上萬的農民、貨車司機、退休和失業的人在義大利為了反對政府和歐盟而有一系列走上街頭的抗議活動。

示威者走在鐵軌上而讓火車停止服務,醒目的貨車司機讓交通中斷、行駛緩慢和阻塞道路。

意大利防暴警察摘下他們的頭盔聲援反歐盟示威者,抗議經濟狀況、單一貨幣和燃料價格。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正為所有這些強烈的門戶做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目前能量正為了支援我們12月12日的門戶而前來,光體的啟動!

你們許多人,可能已經歷這如同電流般流經身體!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光之盛大浪潮中撞擊著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分享今天最後的更新,2013年整年的能量將在12月達到高潮,我們不是在開玩笑。

即使是那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也正在經歷這種影響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能量。

光之盛大浪潮在未來幾天或幾周內等待著我們。

這只會快速往前進入人類的命運!

有關我們所有人作為"一"的新故事正在開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galactic-free-press-update-grandest-wave-light-ever-hit-plane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為金融重置做好準備!】

歡慶!我們帶著更多的說明返回!
在過去的幾周內合法取得許多進展,迫使許多重要的事情發生。

監控世界貨幣的主要金融機構被告知,斷定要以新的銀行規則和一系列貴重金屬貨幣的巨大的重新設置做好準備。

這巨大的變化就是繁榮資金的交付和崛起的新政府的前奏。

這個過程還在繼續。

我們地球的盟友所形成的幾個小組,迫使一些地面令人震驚的協議的簽署和幾個關鍵的備忘錄被發佈。

造物主【跳傘】

你的成長和學習就像跳傘;你在飛機上或者走出門,自由落體…沒有中間。

不要害怕跳入並探索你的黑暗自我。那是大多數療癒發生的地方。

如果你等待了太長時間,那個時刻可能剛剛與你擦肩而過。

~造物主

光之兄弟群體【懷疑會使健康指令被取消】

(你們)思想的力量變得越來越強大了,因此你們要盡量好好地想、好好地說。

你們對自身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可為什麼你們看不到效果呢?

尤其是在身體失調的問題上?這都是由於懷疑!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正為"大量"湧入的光做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正為"大量"湧入的光做準備,這將會開始於12月12日,高潮會在12月21日到25日。

所有人都不會有安全帶(盡情享受吧),無法阻止這一波即將湧入的能量。

我們將有更多關於這個的訊息,今天會有另一個令人興奮的完整更新的發佈 !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金融重置與事件更新】

在幕後有重大變化。

一場爭奪新金融系統控制權的戰爭在持續,新系統正在全速創建。

東盟正在建立新金融系統支持正在到來的"事件"。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harbinger-23-countries-begin-setting-up-swap-lines-to-bypass-dollar

另一方面,耶穌會已經派很多特工滲透到東盟,劫持這個進程,希望在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崩潰,光明會被移除之後,建立一個全球中央集權金融系統。

http://vidrebel.wordpress.com/2013/12/03/arab-gulf-states-join-chinese-campaign-to-dump-the-dollar/

天狼星的訊息【人類集體作出選擇,讓光進入心中】

轉變正和平地在許多地區發生,因為圍繞著所有人的愛的力量正在加劇。

在泰國一個令人感到驚訝的事件發生,預定要去阻止擾亂和抵擋抗議者的防暴警察给了他們和平的行為。

警方拆除路障和他們的頭盔作為團結的象徵。

抗議者解釋他們的目標是要摧毀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政治機器,普遍存在的腐敗和濫用權力行為的指控。

他信.西那瓦的妹妹,總理英拉.西那瓦目前當權中,並且被看作是她的哥哥的傀儡。

警察的舉動震驚了許多人,這標誌著一個抗議活動和執政潛在轉變的轉折點。

地球盟友訊息【令人興奮的運動繼續著~ 這是我們的時刻】

問候愛的存有們,有太多事情現在在地球所有意識層面上!

人類真的朝著解放自己而往前邁進,這種動力的能量將繼續!

主題就是這是我們的時刻!

我們依舊處於超過400風速的太陽風流中,巨大日冕洞噴湧激烈的太陽風正面對我們而來!

提升每個人,讓更多人能到達我們這個月充滿活力的事件。

一如往常,在這些接踵而至的能量到來時,在愛的真理保持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曼德拉已返回飛船】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那位剛離開這個世界的存有,你們在地球上稱他為納爾遜.曼德拉。

他的使命當然已經結束,他已直接去往光中。

和某些其他存有一樣,他也是志願來行星地球履行使命的。

這個使命完成後他沒有前往你們所謂的星光界(他本可以留在那裡的),而是去了最高的那些層面。

實際上他返回到了一些飛船上以便繼續為人類工作,這或許會讓你們感到不可思議。

天狼星訊息【寶貴和重要的就是你的自由意志】

事情正以一個快速的速度走向他們的結局,你們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並做好準備,以確保你們能順其自然前進。

核心的舊信念被動搖,這是故意的,為了讓你們進入一個新時代。

他們許多人攜帶著一定程度足以使你們的腳被置於實現之路的真相,但他們不再適合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

時間迅速接近,你們將有機會以這樣的水平提高你的振動,最終只有真相會存在。

你們已經在這條全面啟示的道路上,許多的協助正給予你們機會來完成你的揚升。

昴宿星訊息【相信你的內在,而不是你的外在所聽到的】

問候,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在地球委員會任命

伴隨著愛我問候你。我們非常接近了。

我們根據地球上和其周圍的環境擴展了我們的使命。

我認為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有著許多你沒有被告知。

我也無法告訴你太多,因為這不是我的工作。

很快你會開始從他人的口中聽到。

一些交流會來自那些一開始就應該通知你的人那裡。現在隱藏真相不再可能。

地球盟友訊息【人類已選擇了光,我們開始吧】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一場充滿活力運動激烈的 48 小時 !

愛的生活,幻象死亡!

這能量將會在幾天、幾週和幾個月裡變得更加明顯!

人類已選擇了光和愛,尊重這選擇!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能量以狂野和激烈的方式持續著】

問候愛的存有們,能量以狂野和激烈的方式繼續著,我們要為更多充滿活力的事件做準備。

太陽的逆轉也在進程裡為更多人的翻轉做準備!

保持居中和平衡,它會讓每個人變得緊張!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nergies-continue-wild-and-intense-way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 哇!到處都是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到處都是能量!

強度繼續的對我們!這將協助我們處於多維的道路上!

大量的小我死亡在那裡,所以請注意,因為這狀況將真正有趣的發生在其他人。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oah-energies-are-all-over-plac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所有的疑問只有自己內在能給答案而非別人】

清晰地聽到它們的時刻正在伴隨著你改變的完成快速接近。

記住沒人可以提供給你答案,我們只能展示你通往這個知曉的道路,因為總是你在決定什麼時候是接收答案的完美時刻,伴隨著接納那個知曉的體驗你會從那個理解(隱藏在每個體驗中)中獲得最多。

所以當你依舊感到你的頭腦專於如此多的疑問,只需問問自己你需要做什麼去準備進入新的,伴隨著肯定答案會前來,讓你毫無疑問地知曉什麼需要完成。

光之兄弟群體【某些光與音對身體的影響】

如果你們把自己的振動頻率稍微提高一點,你們就會看到一些與你們完全不同的東西!

你們會看到一些色彩(我們所說的並不是你們脈輪的顏色)。

在某種層次上,你們的能量體也會散發出色彩。

那些色彩與你們脈輪的色彩不同,其中會有一些混合色。

聲音(就是你們相互交流時不斷使用的那個聲音)也很重要,因為它會產生共振,就和光一樣,也和我們設置在你們自身當中(在你們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裡)的那些東西一樣。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與年輕靈魂相處?】

我們想談談你們那些以完全不同於你們的方式生活的兄弟們,因為目前在你們的行星上有兩類人。

你們的兄弟中有一部分在有意或無意地全心為光服務,他們無限地需要愛、需要提升,他們願意在自己的地球生世中遵守神聖法則。

還有一部分人在為一種完全不同的能量服務,也就是在為黑暗能量服務。

我們提起這些是因為你們應該知曉自己真的屬於光,你們應該了解自己的深切渴望,這樣你們便也能夠明白自己的恐懼在哪裡。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面對他人的惡意攻擊?】

親愛的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與你們不同的人,他們有著和你們不同的思維方式、意識層次及意識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彼此間過於不協調的話,那不僅會產生言語上的衝撞,還會產生更嚴重的問題,也就是振動上的衝撞。

你們所有人都遲早會遇到這個問題,那麼該怎麼解決它呢?

大天使麥克【五維已經成為真正的現實,它正期盼著你】

我親愛的人類,是我,大天使麥克,再次與我們的父親,“一切萬有”造物主一起與你交談。

我們非常開心再次邀請了兩位來自五維的人類,他們準備著以便向你提交他們的體驗。

主要是那些第一波成功進入“新地球”的人。

我們再次讓天堂的父親先開始,讓他做出以下介紹:

我親愛的孩子們,這裡是你們的父親,造物主和“一切萬有”的守護者在說話,今天我很開心歡迎來自五維的另外兩位人類。

無論如何,他們今天會談及其他的一些話題,這樣你就會被給予獲得什麼在那等待著你進一步印象的可能性。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療癒技術”】

問:在療癒肉體和其它各體時,有一些技術可以使療癒更加有效。請問用雙手接收宇宙之愛是否足以使治療者或醫師療癒一個人?

答: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是,沒有什麼療癒技術。

在你們的地球上,你們總是靠技術來運作,這當然可以幫助你們固定住某些能量,但唯一真正完全有效的方法則是使你們自己與宇宙相連接,與你們的內在神性相連接,純然成為傳導轉化能量、“療癒”能量的寶貴管道。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一個人不一定能“療癒”另一個人。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在新的層面上慶祝感恩節】

親愛的人們,又一次地球上迎來了許多人準備慶祝感恩的時間了。

因此,這是一個你們以一個更加開悟的方式理解感恩的時間,因為感恩就是愛的另一個方面 - 它們一塊工作著。

感恩是愛之流回到你身上,因此創建了一個能量循環,從你身上流出,然後流回到你身上。他是一個靈性的生活。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小我的詭計】

正如你們所想的,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某人或某人已經走完了百分之五十的路程”。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全都千差萬別。

而且還有一個你們無法獲知的參數,那就是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其它生世中或在其它世界上已經完成了什麼。

你們所看到的只是部分的自己。

此外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糟糕的是,你們總是聽任你們的小我來控制自己,而這個小我會使出種種詭計來欺騙你們,有時還會使你們偏離自己理想的目標。

Jennifer Hoffman【2013年12月的能量】

我們到達了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多麼瘋狂的旅程啊。

如果你只能勉強憶起今年的開端,不要悲傷,因為要追蹤一切所發生的很難。

而它又是吸引人的,提醒我們所有在這條道路中遭遇的挑戰,它現在越來越好,可以更自由地去慶祝我們所成為的。

我們在今天已經擺脫了許多的行李,我們現在可以不受阻礙地前進,更加輕盈地旅行,也許比我們計劃地要輕,但沒有什麼離開我們的是注定要與我們在一起的。

有時候,這是本月的主題,我們必須自願去修剪分支來鼓勵更多的成長。

Aurora訊息【應對情感距離】

隨著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準備進入地球時間的假日季節,通常會有許多情感上的憂慮和擔心升起。

假日是與家人團聚和慶祝的時間。

然而,對於許多變得越來越敏感的人們來說,這個時間可能是相當困難的。

對於致力於轉變自己進入五維狀態的任何人來說,其他個體在他們靈魂旅程上的不同地點,與這些個體相處的挑戰變得更加顯著的。

半人馬座飛船 - 紐約州布法羅


拍攝者當時在住家外面只想拍太陽光放射狀的美景,觀看照片時才發現拍攝到半人馬座飛船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訊息【長時間的臨近~改變正在到來】

問候愛的存有們,現場加入我們,因為我們在談論真相會如何前進!

歡迎大家,當我們取回我們在地球的權力!改變就要來臨!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現在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正在建立能量場 !

雖然,我們的彗星ISON溶化了能量並且已成功的為創造新的故事而播種(是靈性/精神層面而不是實體/物質層面的意義),進入了地球(內心)上生活的每個的部分。

這個月我們會有更多的『事件』和『禮物』抵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

在Aion門戶非常順利地開啟之後,是時候再度採取行動了!

今年的12月21日,也就是冬至當天,我們將集結成大大小小的冥想團體。

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我們都將一同體會返璞歸真的真摯感動。

我們將共聚一堂,並且敞開心胸,對彼此展現自己最深層的本質:天真無邪的靈魂。

這次冥想將協助我們跳脫陰謀集團長期逼迫我們參加的廝殺遊戲世界,並且將我們的意識錨定到更高的層次。

天狼星訊息【迎接許多神聖的奇蹟吧】

問候!我們現在來到你們面前討論一些主題。

目前,黑暗集團一直在關注那將改變你們世界的一系列事件清單。

這將改變你們的全球銀行系統,並開始你們世界貨幣系統的重置。

這些變動僅僅是第一個主要步驟的變化,那是我們以前與你們討論過,走向新的治理和把你們從數千年的奴役中釋放。

無論它是把你們綑綁到一個某些類型的領地,或者是幾個世紀以來的債務奴隸制,這些不同的結構都讓你們受到上層階級的法律束縛,就像經常虐待你和你的孩子。

造物主【 “正確”的道路】

你處於自己“正確”的道路中。他人在他們的道路中。

既不是對也不是錯,它是你此刻的所在之地。

尊重所有的道路,知曉它們被選擇是有原因的,只有行走的人知道。

神之大天使【給人類的信息】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隨著地球母親和她的孩子們的能量擴張和急劇地深化,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

對於你們許多採取人類形態的人來說擴張會是非常物理的,伴隨著許多不同的感受在你存在的所有層面上被體驗。

意識到人類器具必須經常錨定以便與地球母親完全對齊,她的能量信號現在擴張以便支持所有存在於她表面的生命。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真理、智慧和愛的能量到來!】

問候親愛的家人!我們是如此的在喜悅中!

我們相信,如果你沒有在喜悅裡,而感到有點混亂,或有任何性質的恐懼,你將會聽到我們的訊息,我們有大師塔拉和拉瑪加入(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__rama_A_A_news_reports.html),在這神奇的時刻,我們一起向你們提供。

這些時刻對我們是寶貴的,因為它能使我們更加接近你們。

不要懷疑我們在這裡,因為我們邀請了你們,並且,因為你們邀請了我們!

阿斯塔指揮部在地球的大氣層中無所不在,還有在地上,是的,地球的水域!

天狼星訊息【身體的變化因能量的增強】

你感到我們的呼喚了嗎,親愛的一們,我們在自己的能量中發送出的呼喚來幫助你完成你的轉型並到達你選擇的更高現實。

你可能感到被物理提升了,尤其在你睡著時完全放鬆,你的頭腦完全安靜,這意味著你,作為你當前形態中的意識,準備前進,但你的身體需要完全改變,因為你會帶著更加高的頻率返回它們。

感受你更高現實的能量如何在你之內加強,你的身體能夠接收越來越多,隨著改變的完成。

地球盟友訊息【3D正在結束,愛正開始】

問候愛的存有們,由於強烈的能量持續著,我們將會看到更多、更多的證據,3D已沒有更多的能量來維持其本身,它將崩潰!

這種情況不管怎麼發生,我們都將不得不拭目以待!

不管怎樣,愛就在這裡,並且愛正往上升!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3d-ending-love-beginn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12 月神奇和強烈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強烈的、強烈的、強烈的能量作為我們12月的開始,我們可以預見一個神奇12 月,在這些能量裡什麼都可能發生!

來自整個年度的所有能量都在這個月達到高潮!

明天我們有一個低迷的新月!!!!

耶!享受吧各位!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許多令人震驚事件即將展開】

摯愛的親人們:

在天堂世界裡已存在著神奇的跡象使得人類無法再繼續忽視或拒絕。

某件大事正在發生,所包括的不僅僅只是這顆行星地球,還有整個宇宙。

你們都是這些管道,在讓地球持續保持平衡的過程中此刻承擔著一個更為偉大的角色。

此時此地你們於地球的“臨在”具有著一個最為重要的作用。

ISON彗星完整掠日畫面(2013.11.27 AM00:00~2013.12.01 AM00:00)



不要再被NASA誤導說彗星撞日消失了,以及其他訊息網站說ISON是飛船而被誤導,ISON就只是彗星而已。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大天使拉斐爾【已經揚升的第一人從另一邊帶來他們的報告】

我親愛的人類,你的大天使拉斐爾和天堂的父親再次與你對話。

我們會向你提交另一則美妙和充滿希望的信息。

與此同時發生了許多,因此我們有很多可以向你報告。

無論如何,在某些方面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就像今天,時間線的跨度是有限的,我們不想提交這樣沉長的信息。

這已經---正如我們發現的---變成許多人的障礙,因為太長沒人去讀。

讓我們開門見山,現在輪到我們的父親以便向你傳達他的導言---然後我再繼續,我在這裡準備著對你來說也是某種驚喜。

Denise ​​Le Fay【2013年11月的最後一星期】

我非常嚴重地患上了“揚升流感”,從11月22日開始,在11月23日開始嚴重(伴隨著以太陽為中心的六星球構型),以此類推。

我的物理“揚升流感”疼痛、痛苦、發冷、頭暈和其他相關的生理與情緒不良反應,由11月27日的新能量高峰引發,星期三,那天是非常強烈的24小時終場秀。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新的故事,人類正被播種】

問候愛的存有們,如同我們預期來自彗星Ison的能量繼續轟炸著地球, 人類播種的新的故事,所謂的愛和團結意識無所不在!

這是現在地球不可避免的,你可以說其完成合約!

感謝彗星ISON!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new-story-humanity-being-seede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