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情愛禁錮你們,真愛解放你們】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在情感上放手的問題。

對於那些已選擇走靈性道路、已選擇開放意識的人來說,在物質上放手顯然要比在情感上放手更容易做到。

“在情感上放手”指的是什麼呢?

我們要問問你們:你們是怎樣彼此相愛的?

你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我是在以怎樣的方式愛著某某人?”

答案有時會令你們非常吃驚!

地球盟友訊息【預料會有許多喜悅,當我們走向2014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終於得到了一個確定的消息,太陽已經完成了它的磁極逆轉!

哇!你們可以預料,那些已經進入合一能量的人會有很多的喜悅!

愛是豐盛的,愛能改變一切!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巨大的能量變化正在進行】

問候愛的存有們,巨大的能量變化正在進行著!

我們已分享的2014年愛的奇蹟即將開始展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最新情況】

我們的網路投票顯示90%覺醒的人類(15,660人裡面的14,112人投票)支持"事件"現在就發生,並且至少在理論上願意承擔觸發"事件"的風險。

我們的普通民眾街頭調查已經有結果。

大約20個志願者在5個國家,不同地區做了『社會學調查』。

我給他們以下的指引: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帶著喜悅的心迎接全新的一年】

此刻你們處於一年中以極其重要的許多種方式到來的新一年的結束間隙。

時間還在不斷的加速中,一個清晰的分界點已經在陳舊與嶄新之間明顯的發生了。

黑暗勢力在他們覺得自己即將完全控制世界之後,卻沒有獲得如願以償的發展。

他們忽略了已經在地球紮根且還在不斷增長的光之力量。

如此這般,它幾乎在沒有獲得注意的情況下成為了為了良善而建立的最强而有力的力量。

它的發展將不再可能被拖延,它所注定的使命便是移除黑暗勢力。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可以預見會一個非常多事和令人驚訝的2014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許多事在進行著!
我們有一個物體進入太陽,我們在美國的中西部地區有超過500個火球和流星的報告。
我們認為能量將消退,因為我們已退出光的浪潮3天,無論如何他們仍會繼續,似乎即將進入的新的一年正迅速到達!
我們可以預見會有一個非常多事和令人驚訝的2014年。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can-anticipate-very-eventful-and-surprising-2014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Aurora【愛的力量引領潮流】

隨著地球接近又一年的年末,有許多事情要仔細考慮和回顧。

已經發生了的一個最大最明顯的變化是人類正開始允許愛的力量來以新的方式影響他們的生活。

是的,一直有許多有關暴力、憤怒和恐懼的故事。

但是,隨著2013年過去,你們也已經能夠見證愛的力量以比以往更多的方式固定在地球上。

進入到2014年,新地球將開始承擔一個新的能量:也就是愛的力量所鑄造的變化。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昴宿星天使議會和源頭【簡短的冬至信息】

我們想要讓你們知道,你們正在轉變成為一個更高的光之存有;你的多維度自我正在“上線”,你們的世界也在轉變…全球繁榮基金的釋放已經在聖誕節後被計劃,地球的解放是非常真實的。

會有一個“時間”會與你們“當下”的時間線相交,我們會相交在我們的星際文明社會、能量、愛、更高維度的科技和非常多的東西。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啟動報告】

我們反璞歸真的啟動部分成功。

雖然地球表面的臨界質量還沒有達到,我們仍設法錨定很多能量進入行星能量柵格。

這將有助於在不久的將來解散該矩陣。

我們在格拉斯頓堡的核心小組非常成功,充分錨定很多能量進入格拉斯頓堡旋渦,並通過萊伊線【FRANK 註:地球上的電網系統、古代遺跡之間的神秘的力線】發射進入乙太行星的能量柵格。

而不是沉重的暴風雨天氣預報,我們創造了這個: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冥想時是否需要自我保護?】

問:有人說進入冥想狀態前應進行自我保護,還說每次開車時、每次外出時都應對車子、房子進行保護。我個人覺得既然光之存有們在持久地保護著我們,那就沒有必要照這種規矩去做了吧。

答:“ 保護”這個詞常常與恐懼聯繫在一起。沒有恐懼的人是不需要保護的!但我們還是要告訴你們以下信息:

我們建議你們盡可能地經常將你們的居所、汽車或你們自身置於基督之光與愛中。這不一定是為了自我保護,而只是為了避開一些干擾性的能量。

天狼星訊息【準備迎接盛大的聚會】

問候!

我們帶著更多消息回來,隨著你們節日和你們西曆新年的開始而將安頓下來。

這一次在你們的世界上會有很多的開始和結束而被注意,那些持續千年運行在你們的世界正準備退出並且接受他們的命運。

這些當然都是非常勉強的。

黑暗勢力習慣了它的方式,但他們的時間現在正在消失。

秘密的神聖社會和他們的夥伴正對那些即將被逮捕的人準備好目標。

他們還設立了程序,將為你們所有人帶來新的治理。

此外,新的貨幣和金融系統已為了體現而準備就緒,這樣做會為這領土帶來一個盛大的繁榮。

銀河人【快樂的時刻就在前方】

親愛的宇宙之子們,我們今天前來慶祝在蓋婭之上展開的新的開始。

你們許多人等待這個時刻恆久了,你們是那些前來地球從遺忘面紗中解放,第一波到達地球的人,非常明白這個時刻的珍貴。

因為這確實是你為之奮鬥的,如此長時間,終於它在你面前展開了。

你將要看到的是你們在心中協調的無條件之愛終於蔓延到許多人。

你會看到人們之間的友善行為,和對大自然的兄弟姐妹(動物),每天在你面前展開。

許多故事發佈在你們的雜誌上,許多的故事出現在網絡上,在新聞中宣佈這些,為人類設置友善和理解彼此的體驗。

地球盟友訊息【更多強烈的光進入結束其爪牙】

問候愛的存有們,今天我們很驚喜的進入強烈光能量的另一浪潮!

哇噢!我們也許會感受到這許多不同的狀態,那是取決於有多少編程或者你們對信仰系統的開放以及當下這時刻!

你們可能會感受到強烈喜悅和興奮的浪潮就像感情般,或者你們可能會遇到更多小我的釋放和死亡,因為沒有什麼是可以從老舊的進入新的。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它是爪牙結束的盡頭!光勝過他們的黑暗!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2013年冬至及2014年前景】

你們還會接收到非常強大的能量。冬至和春分一樣非常重要。

在12 月21日,來自地球和宇宙的巨大而又非常美好的能量將被提供給你們。

你們地球母親發出的能量將與太陽、你們的太陽系以及更遙遠處發出的能量融合在一起。

此外,在這一天你們還將接收到你們的光之兄弟(我們是其中一部分)和你們的銀河兄弟提供給你們的能量。

12 月21日這天,你們要盡量處於最佳狀態,不要有低級的想法,要使自己完全處於和諧、平和、歡樂與愛的狀態中。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你們正進入的黃金時代!】

問候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是我,阿斯塔和這個充滿著大師天使們、指導靈和所有行星地球親愛的存在們的團隊,現在在這裡相互陪伴著,在新耶路撒冷的艦橋上!

還有其他人也在這裡。我們非常榮幸請來了偉大的納爾遜.曼德拉和聖哲曼,他們還會發表關於這偉大、智慧和完美的送給行星地球母親的禮物的演說。(聖哲曼讚揚曼德拉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stgermain-mandela-tribute.html)

但現在,我們邀請你們與我們一道來感受這股我們集合在一起的能量,還有這位美好的人的能量。

好,他現在在人的身軀中,我們如同歡迎兄弟般地歡迎他,請繼續。

地球盟友訊息【同化吸收全部抵達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還在冬至和搖晃的強烈能量中!

在此之上,太陽在過去24小時內增加來自太陽的磁場並且直接連接到地球,這意味著我們所經歷的這種能量是要為我們提供更多的下載、天使的活動增加、天空中的船舶活動增加以及持續的耳鳴。

我們將吸收全部這能量通過耶誕節。放手吧、屈服、相信愛!

我們處於霍皮人預言的時刻!真的,出乎意料 !

霍皮族長老聲明:

揚升大師Hilarion【一切都將逐漸轉變】

摯愛的親人們 愛的高級能量傾瀉進入你們的星球,而人們也在與家庭和深愛的朋友們歡慶著。

這便是一年的魔法時刻,這時每個人相信所有的可能性以及美好的願望將在這個世界中的所有事物中顯現。

每個靈魂的內心深處都是愛的源泉,且每個人都誠摯的希望並期待著在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全新美好的開始。

即將過去的這一年許多的的轉變發生了,就在人們回頭審視的時候,他們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一切感到驚訝不已。

如果人們繼續注意在地球上人類生活所有區域的所有發展,他們就會看到,真實的,世界正在戲劇化的改變中。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已進入搖晃的三日】

問候愛的存有們,冬至能量是狂野和激烈的!

收到許多的下載都是為了我們2014年新地球的創造做準備。

這是令大家興奮的時刻!

我們在冬至後未來的三天處於搖晃之中。

在這些日子裡,你們可能會經歷強烈的下載、記憶、頭暈和強烈的耳鳴!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神聖之母【你並未處於任何的比賽中】

我的孩子,你並未處於任何的比賽中。

你會揚升,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你的道路是不可避免地回歸我。

但這並不重要是在此生還是在稍後的化身。

你們都是永恆的,去憶起、成長和發展你的靈魂。

但你們許多人會在此生(帶或者不帶身體)揚升到五維或者更高。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今天,冬至,地球生日,門戶開啟能量強烈】

問候愛的存有們,這星球不曾見過的強烈光之浪潮現在已經抵達!

冬至能量已確實開始被踢入這能量中,並會在明天達到高潮!

此刻,你們將能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感受, 放手,屈服,擁抱光在現在當下這時刻吧!

這將會在這些強烈的能量中協助你們。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olstice-planetary-birthday-and-portal-opening-energies-intensify-tod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這一年的騷亂正被放在一旁,因為許多人正準備根據自己的信仰慶祝節日

而那些對宗教信仰沒有特殊嗜好的人也同樣接受了這樣的傳統。

其結果就是各種各樣的人發現他們能夠走到一起來,把信仰的差別放在一旁的同時懂得以所有人類整體聯合的方式歡度節日。

能量被提高了,同時一種對所有人的愛體現出了人們心中最美好的一面。

突然之間帶來了對所有可憐或貧窮的人特別的關愛,通常在一個社會來說就其他方面完全能夠支持他們所有人。

Korton【光工們,無畏地抬起頭來!】

地球的孩子們,我向你們致意!

我Korton 向你們致意!我從我所在的地方、從我的飛船上向你們致意!

我投射在你們身邊,不是在我的物質形體中,而是以我自身的另一部分。

這不是意識投射或全息投射,而是以提供給我們的另一種方法來進行的。

不久之後,我將能夠顯現在你們面前,呈現為你們能看到的一個實體。

就是說在不久之後,我將能夠既顯現在你們身邊,同時又把我的真正實體保留在那些飛船上。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天使長米迦勒【黃金頻率的2014年】

親愛的光之家人,在2013年12月這一個月以及進入2014年1月,你們的地球正在發生重大變化以及頻率的調整,因為她開始錨定於黃金光芒的頻率。

太陽一直在協助此頻率的轉移,最後六個月強烈的太陽活動一直協助重新校準地球的頻率,允許這新的頻率安頓下來和錨定。
心愛的家人,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是多麼地困難。

作為光之家人,你們不得不努力維持你的光,儘管在許多層面的挑戰已經臨到你身上。

如今,在 12 月的這個月,你們完成了 2013 年的工作,並開始一條顯示著豐盈的新道路。

在這消息中,我們的討論將首先轉向從2013年至2014年,並在12月12日以及冬至強大的能量,然後我們將著眼於2014年傳入的能量和正在成為青壯年的水晶小孩的角色。

分享【控制與被控制】

一般低能量的人對於事物的情緒:

害怕→恐懼→生氣→憤怒→指責→怒罵→攻擊

  1. 因為對於不曾接觸過的東西而產生害怕
  2. 因害怕不好的結果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感到恐懼
  3. 因恐懼過去所習慣的一切會消失而感到生氣
  4. 因生氣產生負能量的累積而越來越感到憤怒
  5. 因自身的憤怒轉而將一切怪罪於他人而指責對方
  6. 因負能量極大在自己身上的作用而產生怒罵的行為
  7. 因希望集合有更多人(負能量)的聚集進而四處攻擊跟自己不產生共鳴的他人、言論、網站

受到4D低頻靈影響的人如何去控制其他人:

Blossom【每個人都有該走的路 - 依靈魂所處的位置決定】

【Frank 註:加拿大庫特尼湖北端拍到的光柱,洋紅色代表與靈性連結,是冥想以及放下的顏色,對舊觀念和執著的清理】

天狼星訊息【M級能量的太陽耀斑】


地球面臨AR1928具有"β-γ"磁場的太陽黑子,那是帶有M級能量的太陽耀斑。

在2007年12月21日我們進入了光子帶,從那以後,整個地球已經飛越在太空中。

2012年12月21日銀河中心開始釋放能量,這已被轟擊的能量已發生在地球整個2013年,當我們進入2014年,這些能量將會非常的強烈。

地球盟友訊息【愛將引爆橫跨整顆地球(內心)!】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激動人心的高頻能量正在到來。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感覺到冬至能量,就像強烈的浪潮到來!

如同在身體中強烈的電流!!!...它們才剛剛開始,會有更多到達!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小祖母訊息【正在和即將發生的全球性變化】


你們是否還記得2009年關於藍色螺旋光出現在美國猶他州、科羅拉多州、挪威和俄羅斯的天空中的目擊證據和新聞報導?

這些現象雖然被主流媒體報導,但是一如往常,它們被一些獨立研究者或者政府專家用一些可以解釋的現像一筆勾銷。

造物主【前進和期望】

有時,你生活中的一些人依舊沉睡。
這是你的期望和願望---那個人會突然醒來,與你交流並一同前進。

當這並未發生,你可能會非常失望。原因是:期望。

你期望這個人突然與你一樣看事情以及前進。
很少有兩個人的能量是完全匹配的,即使是雙生火焰或者靈魂伴侶。

致力於自己,餵養你的靈魂,愛自己。
如果他們選擇分享你的道路,他們就會。

~造物主

http://thecreatorwritings.wordpress.com/2013/12/17/moving-forward-and-expectation/#more-1093

翻譯:Nick Chan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啟動和事件更新】

我們在這個星期六【Frank 註:北京、上海、台灣為週日凌晨1:11將有我們返璞歸真的啟動。

越多的人參與,我們作為一個集體才能夠超越業力的心智編程,對執政官釋放出我們虛構的債務,並幫助在事件中創造神聖干預權的條件。


為啟動做好準備,你們可能會想要觀看此影片。它已被翻譯成18種語言。

地球盟友訊息【為冬至巨大的能量做好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仍然在滿月能量的72個小時期間之內,這會給了我們一些非常有趣的能量!

像我們處理這些我們即將進入我們下一個巨大的冬至的能量一樣。

這將會是我們這顆星球上未見過最大劇烈打擊的能量。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出現信號的時刻接近了】

歡慶!現在我們來談論一些重要的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為擺在你們面前的做好準備。

即將帶領你們到繁榮和新治理的運動開始了。
要知道,自從你們一出生就知道的這世界會非常迅速地消失。

幾千年來運行你們世界的陰謀集團正在失去其掌權。
臨到你們身上的第一部分會是全球貨幣的重置。

這將改變世界的貨幣是如何被使用。

這一貨幣進程的下一個部分將帶來繁榮基金的第一次廣泛衝程。
這些基金將預示著新的治理,這的治理將公告一個極重要撤銷所有債務的『大赦年』。

地球盟友訊息【哇,強烈的能量在移動】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我們有強烈的能量運動在這雙子滿月發生!

愛正以一個巨大的方式在移動,天堂正給予人類一個金色拼盤,愛無所不在!

真正的耶誕節禮物!享受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節日慶祝背後的真相】

親愛的人們,我們看到更多的希望和光從地球上升起。

你們沒法像我們這樣感覺到(這希望和光),因為你們處於其中。

新聞和媒體的大部分報導僅僅是負面報導,在更深層面理解,實際上其中許多(負面)報導是清理。

地球,親愛的蓋婭,一個活著的靈魂…攜帶著遠古能量包,這些能量仍然在地球上共振著。

為了允許更高的揚升的光能量出現,這些(遠古)能量一定要被清理掉。

無論內在還是外在,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所以,盡量不要用第三維度標準來評判外表。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 No. 612:逐漸認知的開始】

問候大家,阿斯塔再次與你們在一起。

在開始之前,我想指出下次的冥想需要你們做兩個星期,而不是你們習慣的一個星期。

冬至期間將迎來的能量不止是在你們的時間慶祝的那天到來,而是會在事件前幾天和後幾天持續到來。

我不是說你們一直所聽到的那個“事件”,而是一個強大的門戶開放,帶給你“返璞歸真”的能量。

地球盟友訊息【快樂的13~13~13 循環週期結束,人類的新起點】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前方將有一個強烈和令人興奮的一週,就從今天開始!

到處都會有關於轉變的消息竄出,我們正不偏不倚地在它中間!

我們將看看所有這一切將如何展開 !

加入我們今天一起慶祝這一週期結束的行列,人類新的開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appy-131313-end-cycle-new-beginning-humanit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聖哲曼:納爾遜.曼德拉的禮物】

問候,親愛的家人們!我是聖哲曼,站在你們面前,我非常榮幸和我們親愛的南非領袖站在一起,他即使在被監禁中仍然是人們心中的領袖。

對那些珍愛自由的人來說,他永遠是他們心中的領袖,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 在他的一生中,我始終都在陪伴著他!

現在我們歡迎美麗、神聖心靈的納爾遜.曼德拉。

他站在世界最偉大的領袖們之中。

不僅因為南非是世界最充滿能量的國家 - 它永遠是,而不只是現在。

而且南非幾世紀以來已經作為一個可以充分對其開發的國家。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進入一扇門、走出另一扇門】

我們在這裡。
誰在這裡?
天狼星的使者。
歡迎。

我們的到來是回應你們的呼求,如同很久以前你們的到來是回應蓋婭。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強烈的過渡期,真正最後老舊的會開始瓦解,這會讓一些人沮喪並且讓其他人喜悅和歡樂。

你是站哪一邊?

你們真的想存在於你們自己建造的一個世界?

你們對此有任何想法嗎?

或者你盲目地遵循同樣習慣性的行為模式,那一個你一生刻劃在看不見,但明確感覺是控制的矩陣?

天狼星訊息【簡單的沉思建議】

大家好!來自SaLuSa的一個快速的提示,他在我冥想的時候前來。

他想要提醒我們揚升不是一個被動的過程,就像一些人可能認為如此。

他想要提醒我們,揚升並不取決於外星人或者更高意識層面的天使領域。

這是我們自願參與的進程,通過化身於地球並給三維帶來光。

問題是,光所帶來的對光之工作者來說意味著什麼?如何去做呢?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的發展和解放請願】

直到現在,超過12,000個人投票在我們的投票計數,他們超過88%是傾向於儘快觸發事件。

我們針對中國人所進行的本次投票會有一點點不同的方式,因為 Portal 2012被阻擋在中國之外,大多數的中國人不能在網站上直接投票。

在中國,另外的388個人已投票, 339個人 (87%)希望現在就體驗事件。

有一些瘋狂的人在那裡試圖劫持投票過程(抵抗勢力知道他們是誰),但絕大多數的票是有效並且真正代表這個星球表面上覺醒人口的一個重要部分的意願。

抵抗運動在等待投票人數達到一萬二千人,然後評估情況。

地球盟友訊息【大量的光到達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現在伴隨著所有這些強烈的能量,我們會進入雙子座能量的滿月!

哇!根據瑪雅人的日曆,明天也是13~13~13。【Frank註:瑪雅卓金曆實際結束日期是2013年12月16日,2013 13.0.1.0.0 = 13(13阿華烏是卓金曆計數),2013年12月17日是大週期的開始】

我們會是在地球(內心)令人激動時刻!

我們也要為了這星球上從未見過大量湧入的光做好準備!

每個人都能享受乘駕(在這能量),因為它會在這幾天、未來幾周中變得非常有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希望和洞察力】

SaLuSa:“希望是最後一個滅亡的”,你時常說這個美麗的短語

是的,親愛的一們,你是美妙的能量存在,充滿了希望和信念,你之內的信念永不滅亡,因為你被你“我是”的力量所感動。

所以,你時時刻刻在情況中被測試,當你對神的信念被那些擁有獨立見解的人嘲笑時。

即使這種情況有時會試圖打擊你,你對那不可動搖的信念的堅持,知曉它會在不遠的未來帶給你成功。

信念是你的燃料,不會讓你陷入失望。
信念允許你微笑和心中的喜悅。

地球盟友訊息【巨大能量移動著!】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強烈伴隨著太陽風速為599.9 的能量運動正在發生!

愛在移動!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uge-amounts-energy-mov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成功而強大的12月12日門戶能量對齊】

問候愛的存有們,多麼強大的12月12日能量對齊呀!

它是光之工作者社群的話題,我們在這幾天和幾週內會有更強的能量。

人們會經歷彩虹和黃金能量,心的擴大和大腦的擴張。

一切都確實改變,不斷的快速改變!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ccessful-and-powerful-1212-portal-energies-alignmen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自我轉化的當務之急】

有一些事情對你們的轉化來說、對你們應有的正確態度來說是要優先下功夫的。

我們想明確指出哪些事情在我們看來屬於當務之急。

你們不知道在實相中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狀態。

你們被三維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被自己日常生活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

即使你們有時認為自己與周圍的生活、與感情有點疏遠或是非常疏遠,那也不是真的,那仍然是你們應該進行的體驗的一部分,別忘了你們在地球上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造物主【箱子外面】

有時候,你可能被吸引去做一些你認為“出乎意料”的事情。

不要停下來!

這是你所等待的;隨著你轉變和改變,你的特性會改變。

當你在箱子外面冒險,你會測試自己新的界線、感受、情緒和行動。

享受你新的​​自由。

多維海洋【回歸&事件】


蘿拉:嗨。艾倫代爾!(蘿拉的高我)很開心在昨天以及今​​天聽到你和感到你的存在!

謝謝你的拜訪並給予我們一些消息!

昨天在廚房你告訴我即將到來的事件。你願意給予我們更多的一些信息嗎?

艾倫代爾:嗨,姑娘!很高興回來。我回來參與和見證最終的揚升階段---你們驚人的星球的。

她一直都照顧著這麼多的人,她經歷了痛苦和折磨,現在,她看似正處於最絕望的時刻,因為對她生命和她所攜帶的生命恆常的威脅。

地球盟友訊息【哇,耶~歡迎12月12日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歡迎點燃一些非常強烈的能量,這將會每日增加!!!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Brenda Hoffman【抓住你情緒的明星效應】

親愛的一們

儘管你扮演著你認為的神/女神/光之工作者/星星存有的角色---在你之內你沒有感到那個角色。

你測試了自己的決心。你在頭腦中創造了完美的世界。

但是,你覺得自己是一個跟隨者---儘管所有的信息說你是一名領導者。

隨著你擺脫許多人授予你的新地球頭銜,你感到越來越不值得擁有任何東西除了你的3D生活。

你知道他人在與他們3D存在之外的東西互動。

但他們是“金色的”---例外。剩下的你們處於平庸的貝爾曲線中間。

天狼星訊息【意大利防暴警察取下頭盔,加入反歐盟示威者】

影片顯示員警與民眾團結一致。

根據歐洲新聞,成千上萬的農民、貨車司機、退休和失業的人在義大利為了反對政府和歐盟而有一系列走上街頭的抗議活動。

示威者走在鐵軌上而讓火車停止服務,醒目的貨車司機讓交通中斷、行駛緩慢和阻塞道路。

意大利防暴警察摘下他們的頭盔聲援反歐盟示威者,抗議經濟狀況、單一貨幣和燃料價格。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正為所有這些強烈的門戶做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目前能量正為了支援我們12月12日的門戶而前來,光體的啟動!

你們許多人,可能已經歷這如同電流般流經身體!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光之盛大浪潮中撞擊著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分享今天最後的更新,2013年整年的能量將在12月達到高潮,我們不是在開玩笑。

即使是那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也正在經歷這種影響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能量。

光之盛大浪潮在未來幾天或幾周內等待著我們。

這只會快速往前進入人類的命運!

有關我們所有人作為"一"的新故事正在開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galactic-free-press-update-grandest-wave-light-ever-hit-plane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為金融重置做好準備!】

歡慶!我們帶著更多的說明返回!
在過去的幾周內合法取得許多進展,迫使許多重要的事情發生。

監控世界貨幣的主要金融機構被告知,斷定要以新的銀行規則和一系列貴重金屬貨幣的巨大的重新設置做好準備。

這巨大的變化就是繁榮資金的交付和崛起的新政府的前奏。

這個過程還在繼續。

我們地球的盟友所形成的幾個小組,迫使一些地面令人震驚的協議的簽署和幾個關鍵的備忘錄被發佈。

造物主【跳傘】

你的成長和學習就像跳傘;你在飛機上或者走出門,自由落體…沒有中間。

不要害怕跳入並探索你的黑暗自我。那是大多數療癒發生的地方。

如果你等待了太長時間,那個時刻可能剛剛與你擦肩而過。

~造物主

光之兄弟群體【懷疑會使健康指令被取消】

(你們)思想的力量變得越來越強大了,因此你們要盡量好好地想、好好地說。

你們對自身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可為什麼你們看不到效果呢?

尤其是在身體失調的問題上?這都是由於懷疑!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正為"大量"湧入的光做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正為"大量"湧入的光做準備,這將會開始於12月12日,高潮會在12月21日到25日。

所有人都不會有安全帶(盡情享受吧),無法阻止這一波即將湧入的能量。

我們將有更多關於這個的訊息,今天會有另一個令人興奮的完整更新的發佈 !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金融重置與事件更新】

在幕後有重大變化。

一場爭奪新金融系統控制權的戰爭在持續,新系統正在全速創建。

東盟正在建立新金融系統支持正在到來的"事件"。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harbinger-23-countries-begin-setting-up-swap-lines-to-bypass-dollar

另一方面,耶穌會已經派很多特工滲透到東盟,劫持這個進程,希望在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崩潰,光明會被移除之後,建立一個全球中央集權金融系統。

http://vidrebel.wordpress.com/2013/12/03/arab-gulf-states-join-chinese-campaign-to-dump-the-dollar/

天狼星的訊息【人類集體作出選擇,讓光進入心中】

轉變正和平地在許多地區發生,因為圍繞著所有人的愛的力量正在加劇。

在泰國一個令人感到驚訝的事件發生,預定要去阻止擾亂和抵擋抗議者的防暴警察给了他們和平的行為。

警方拆除路障和他們的頭盔作為團結的象徵。

抗議者解釋他們的目標是要摧毀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政治機器,普遍存在的腐敗和濫用權力行為的指控。

他信.西那瓦的妹妹,總理英拉.西那瓦目前當權中,並且被看作是她的哥哥的傀儡。

警察的舉動震驚了許多人,這標誌著一個抗議活動和執政潛在轉變的轉折點。

地球盟友訊息【令人興奮的運動繼續著~ 這是我們的時刻】

問候愛的存有們,有太多事情現在在地球所有意識層面上!

人類真的朝著解放自己而往前邁進,這種動力的能量將繼續!

主題就是這是我們的時刻!

我們依舊處於超過400風速的太陽風流中,巨大日冕洞噴湧激烈的太陽風正面對我們而來!

提升每個人,讓更多人能到達我們這個月充滿活力的事件。

一如往常,在這些接踵而至的能量到來時,在愛的真理保持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曼德拉已返回飛船】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那位剛離開這個世界的存有,你們在地球上稱他為納爾遜.曼德拉。

他的使命當然已經結束,他已直接去往光中。

和某些其他存有一樣,他也是志願來行星地球履行使命的。

這個使命完成後他沒有前往你們所謂的星光界(他本可以留在那裡的),而是去了最高的那些層面。

實際上他返回到了一些飛船上以便繼續為人類工作,這或許會讓你們感到不可思議。

天狼星訊息【寶貴和重要的就是你的自由意志】

事情正以一個快速的速度走向他們的結局,你們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並做好準備,以確保你們能順其自然前進。

核心的舊信念被動搖,這是故意的,為了讓你們進入一個新時代。

他們許多人攜帶著一定程度足以使你們的腳被置於實現之路的真相,但他們不再適合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

時間迅速接近,你們將有機會以這樣的水平提高你的振動,最終只有真相會存在。

你們已經在這條全面啟示的道路上,許多的協助正給予你們機會來完成你的揚升。

昴宿星訊息【相信你的內在,而不是你的外在所聽到的】

問候,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在地球委員會任命

伴隨著愛我問候你。我們非常接近了。

我們根據地球上和其周圍的環境擴展了我們的使命。

我認為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有著許多你沒有被告知。

我也無法告訴你太多,因為這不是我的工作。

很快你會開始從他人的口中聽到。

一些交流會來自那些一開始就應該通知你的人那裡。現在隱藏真相不再可能。

地球盟友訊息【人類已選擇了光,我們開始吧】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一場充滿活力運動激烈的 48 小時 !

愛的生活,幻象死亡!

這能量將會在幾天、幾週和幾個月裡變得更加明顯!

人類已選擇了光和愛,尊重這選擇!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能量以狂野和激烈的方式持續著】

問候愛的存有們,能量以狂野和激烈的方式繼續著,我們要為更多充滿活力的事件做準備。

太陽的逆轉也在進程裡為更多人的翻轉做準備!

保持居中和平衡,它會讓每個人變得緊張!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nergies-continue-wild-and-intense-way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 哇!到處都是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到處都是能量!

強度繼續的對我們!這將協助我們處於多維的道路上!

大量的小我死亡在那裡,所以請注意,因為這狀況將真正有趣的發生在其他人。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oah-energies-are-all-over-plac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所有的疑問只有自己內在能給答案而非別人】

清晰地聽到它們的時刻正在伴隨著你改變的完成快速接近。

記住沒人可以提供給你答案,我們只能展示你通往這個知曉的道路,因為總是你在決定什麼時候是接收答案的完美時刻,伴隨著接納那個知曉的體驗你會從那個理解(隱藏在每個體驗中)中獲得最多。

所以當你依舊感到你的頭腦專於如此多的疑問,只需問問自己你需要做什麼去準備進入新的,伴隨著肯定答案會前來,讓你毫無疑問地知曉什麼需要完成。

光之兄弟群體【某些光與音對身體的影響】

如果你們把自己的振動頻率稍微提高一點,你們就會看到一些與你們完全不同的東西!

你們會看到一些色彩(我們所說的並不是你們脈輪的顏色)。

在某種層次上,你們的能量體也會散發出色彩。

那些色彩與你們脈輪的色彩不同,其中會有一些混合色。

聲音(就是你們相互交流時不斷使用的那個聲音)也很重要,因為它會產生共振,就和光一樣,也和我們設置在你們自身當中(在你們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裡)的那些東西一樣。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與年輕靈魂相處?】

我們想談談你們那些以完全不同於你們的方式生活的兄弟們,因為目前在你們的行星上有兩類人。

你們的兄弟中有一部分在有意或無意地全心為光服務,他們無限地需要愛、需要提升,他們願意在自己的地球生世中遵守神聖法則。

還有一部分人在為一種完全不同的能量服務,也就是在為黑暗能量服務。

我們提起這些是因為你們應該知曉自己真的屬於光,你們應該了解自己的深切渴望,這樣你們便也能夠明白自己的恐懼在哪裡。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面對他人的惡意攻擊?】

親愛的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與你們不同的人,他們有著和你們不同的思維方式、意識層次及意識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彼此間過於不協調的話,那不僅會產生言語上的衝撞,還會產生更嚴重的問題,也就是振動上的衝撞。

你們所有人都遲早會遇到這個問題,那麼該怎麼解決它呢?

大天使麥克【五維已經成為真正的現實,它正期盼著你】

我親愛的人類,是我,大天使麥克,再次與我們的父親,“一切萬有”造物主一起與你交談。

我們非常開心再次邀請了兩位來自五維的人類,他們準備著以便向你提交他們的體驗。

主要是那些第一波成功進入“新地球”的人。

我們再次讓天堂的父親先開始,讓他做出以下介紹:

我親愛的孩子們,這裡是你們的父親,造物主和“一切萬有”的守護者在說話,今天我很開心歡迎來自五維的另外兩位人類。

無論如何,他們今天會談及其他的一些話題,這樣你就會被給予獲得什麼在那等待著你進一步印象的可能性。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療癒技術”】

問:在療癒肉體和其它各體時,有一些技術可以使療癒更加有效。請問用雙手接收宇宙之愛是否足以使治療者或醫師療癒一個人?

答: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是,沒有什麼療癒技術。

在你們的地球上,你們總是靠技術來運作,這當然可以幫助你們固定住某些能量,但唯一真正完全有效的方法則是使你們自己與宇宙相連接,與你們的內在神性相連接,純然成為傳導轉化能量、“療癒”能量的寶貴管道。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一個人不一定能“療癒”另一個人。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在新的層面上慶祝感恩節】

親愛的人們,又一次地球上迎來了許多人準備慶祝感恩的時間了。

因此,這是一個你們以一個更加開悟的方式理解感恩的時間,因為感恩就是愛的另一個方面 - 它們一塊工作著。

感恩是愛之流回到你身上,因此創建了一個能量循環,從你身上流出,然後流回到你身上。他是一個靈性的生活。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小我的詭計】

正如你們所想的,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某人或某人已經走完了百分之五十的路程”。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全都千差萬別。

而且還有一個你們無法獲知的參數,那就是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其它生世中或在其它世界上已經完成了什麼。

你們所看到的只是部分的自己。

此外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糟糕的是,你們總是聽任你們的小我來控制自己,而這個小我會使出種種詭計來欺騙你們,有時還會使你們偏離自己理想的目標。

Jennifer Hoffman【2013年12月的能量】

我們到達了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多麼瘋狂的旅程啊。

如果你只能勉強憶起今年的開端,不要悲傷,因為要追蹤一切所發生的很難。

而它又是吸引人的,提醒我們所有在這條道路中遭遇的挑戰,它現在越來越好,可以更自由地去慶祝我們所成為的。

我們在今天已經擺脫了許多的行李,我們現在可以不受阻礙地前進,更加輕盈地旅行,也許比我們計劃地要輕,但沒有什麼離開我們的是注定要與我們在一起的。

有時候,這是本月的主題,我們必須自願去修剪分支來鼓勵更多的成長。

Aurora訊息【應對情感距離】

隨著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準備進入地球時間的假日季節,通常會有許多情感上的憂慮和擔心升起。

假日是與家人團聚和慶祝的時間。

然而,對於許多變得越來越敏感的人們來說,這個時間可能是相當困難的。

對於致力於轉變自己進入五維狀態的任何人來說,其他個體在他們靈魂旅程上的不同地點,與這些個體相處的挑戰變得更加顯著的。

半人馬座飛船 - 紐約州布法羅


拍攝者當時在住家外面只想拍太陽光放射狀的美景,觀看照片時才發現拍攝到半人馬座飛船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訊息【長時間的臨近~改變正在到來】

問候愛的存有們,現場加入我們,因為我們在談論真相會如何前進!

歡迎大家,當我們取回我們在地球的權力!改變就要來臨!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現在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正在建立能量場 !

雖然,我們的彗星ISON溶化了能量並且已成功的為創造新的故事而播種(是靈性/精神層面而不是實體/物質層面的意義),進入了地球(內心)上生活的每個的部分。

這個月我們會有更多的『事件』和『禮物』抵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

在Aion門戶非常順利地開啟之後,是時候再度採取行動了!

今年的12月21日,也就是冬至當天,我們將集結成大大小小的冥想團體。

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我們都將一同體會返璞歸真的真摯感動。

我們將共聚一堂,並且敞開心胸,對彼此展現自己最深層的本質:天真無邪的靈魂。

這次冥想將協助我們跳脫陰謀集團長期逼迫我們參加的廝殺遊戲世界,並且將我們的意識錨定到更高的層次。

天狼星訊息【迎接許多神聖的奇蹟吧】

問候!我們現在來到你們面前討論一些主題。

目前,黑暗集團一直在關注那將改變你們世界的一系列事件清單。

這將改變你們的全球銀行系統,並開始你們世界貨幣系統的重置。

這些變動僅僅是第一個主要步驟的變化,那是我們以前與你們討論過,走向新的治理和把你們從數千年的奴役中釋放。

無論它是把你們綑綁到一個某些類型的領地,或者是幾個世紀以來的債務奴隸制,這些不同的結構都讓你們受到上層階級的法律束縛,就像經常虐待你和你的孩子。

造物主【 “正確”的道路】

你處於自己“正確”的道路中。他人在他們的道路中。

既不是對也不是錯,它是你此刻的所在之地。

尊重所有的道路,知曉它們被選擇是有原因的,只有行走的人知道。

神之大天使【給人類的信息】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隨著地球母親和她的孩子們的能量擴張和急劇地深化,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

對於你們許多採取人類形態的人來說擴張會是非常物理的,伴隨著許多不同的感受在你存在的所有層面上被體驗。

意識到人類器具必須經常錨定以便與地球母親完全對齊,她的能量信號現在擴張以便支持所有存在於她表面的生命。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真理、智慧和愛的能量到來!】

問候親愛的家人!我們是如此的在喜悅中!

我們相信,如果你沒有在喜悅裡,而感到有點混亂,或有任何性質的恐懼,你將會聽到我們的訊息,我們有大師塔拉和拉瑪加入(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__rama_A_A_news_reports.html),在這神奇的時刻,我們一起向你們提供。

這些時刻對我們是寶貴的,因為它能使我們更加接近你們。

不要懷疑我們在這裡,因為我們邀請了你們,並且,因為你們邀請了我們!

阿斯塔指揮部在地球的大氣層中無所不在,還有在地上,是的,地球的水域!

天狼星訊息【身體的變化因能量的增強】

你感到我們的呼喚了嗎,親愛的一們,我們在自己的能量中發送出的呼喚來幫助你完成你的轉型並到達你選擇的更高現實。

你可能感到被物理提升了,尤其在你睡著時完全放鬆,你的頭腦完全安靜,這意味著你,作為你當前形態中的意識,準備前進,但你的身體需要完全改變,因為你會帶著更加高的頻率返回它們。

感受你更高現實的能量如何在你之內加強,你的身體能夠接收越來越多,隨著改變的完成。

地球盟友訊息【3D正在結束,愛正開始】

問候愛的存有們,由於強烈的能量持續著,我們將會看到更多、更多的證據,3D已沒有更多的能量來維持其本身,它將崩潰!

這種情況不管怎麼發生,我們都將不得不拭目以待!

不管怎樣,愛就在這裡,並且愛正往上升!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3d-ending-love-beginn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12 月神奇和強烈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強烈的、強烈的、強烈的能量作為我們12月的開始,我們可以預見一個神奇12 月,在這些能量裡什麼都可能發生!

來自整個年度的所有能量都在這個月達到高潮!

明天我們有一個低迷的新月!!!!

耶!享受吧各位!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許多令人震驚事件即將展開】

摯愛的親人們:

在天堂世界裡已存在著神奇的跡象使得人類無法再繼續忽視或拒絕。

某件大事正在發生,所包括的不僅僅只是這顆行星地球,還有整個宇宙。

你們都是這些管道,在讓地球持續保持平衡的過程中此刻承擔著一個更為偉大的角色。

此時此地你們於地球的“臨在”具有著一個最為重要的作用。

ISON彗星完整掠日畫面(2013.11.27 AM00:00~2013.12.01 AM00:00)



不要再被NASA誤導說彗星撞日消失了,以及其他訊息網站說ISON是飛船而被誤導,ISON就只是彗星而已。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大天使拉斐爾【已經揚升的第一人從另一邊帶來他們的報告】

我親愛的人類,你的大天使拉斐爾和天堂的父親再次與你對話。

我們會向你提交另一則美妙和充滿希望的信息。

與此同時發生了許多,因此我們有很多可以向你報告。

無論如何,在某些方面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就像今天,時間線的跨度是有限的,我們不想提交這樣沉長的信息。

這已經---正如我們發現的---變成許多人的障礙,因為太長沒人去讀。

讓我們開門見山,現在輪到我們的父親以便向你傳達他的導言---然後我再繼續,我在這裡準備著對你來說也是某種驚喜。

Denise ​​Le Fay【2013年11月的最後一星期】

我非常嚴重地患上了“揚升流感”,從11月22日開始,在11月23日開始嚴重(伴隨著以太陽為中心的六星球構型),以此類推。

我的物理“揚升流感”疼痛、痛苦、發冷、頭暈和其他相關的生理與情緒不良反應,由11月27日的新能量高峰引發,星期三,那天是非常強烈的24小時終場秀。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新的故事,人類正被播種】

問候愛的存有們,如同我們預期來自彗星Ison的能量繼續轟炸著地球, 人類播種的新的故事,所謂的愛和團結意識無所不在!

這是現在地球不可避免的,你可以說其完成合約!

感謝彗星ISON!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new-story-humanity-being-seede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感受能量,完成改變】

能量在每一個存在層面上升---在地球的核心,表面,你之內和所有與你共存的生命形式之中---這為長期等待的提升創造了完美的條件,作為一個整體。

你肯定感受到了這個能量充滿你的整個身體,讓你無疑某些事情正在發生。

這個能量可能會提醒你當你覺醒時你所擁有的感受,能量開始流入內在,開始你的改變過程。

地球盟友訊息【彗星死亡,彗星復活】

問候愛的存有們,彗星Ison給了我們相當大的震撼。

片刻出現彗星Ison已經燃燒起來死亡了,然後它又出現了。

這是人類的象徵!

自我的死亡和真實存有的顯現是彗星所要給予我們的。

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處理這一切的能量。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comet-dead-comet-alive-wow-what-rid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ISON彗星飛掠過太陽


2013.11.28 PM12:00~2013.11.29 AM00:00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耶穌會的議程】

耶穌會的議程是用特工滲透東盟並劫持新金融系統建立的進程。

不用說,東盟的高層知道這件事,不會讓它發生。

並且,白龍會高層人員已經接受了教訓,他們的前輩們幾十年前被愚弄,他們把大量的黃金交到耶穌會代理人手上,換來沒有價值的廢紙(美國政府債券)。

白龍會現在更加謹慎,尤其因為耶穌會嘗試通過間諜滲透他們。

耶穌會的計劃是讓光明勢力清洗光明會派系 (洛克菲勒、布希、亨利.季辛吉、迪克·錢尼等),然後秘密聯合羅斯柴爾德接管新金融系統建立的進程。

神之大天使【ISON彗星和新地球】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前來支持和指引地球內外的所有人,在這個巨大能量轉變和改變的時間,一個轉變已被地球內外的所有光之EMMISSARIES錨定。

線性環境中的“時機”會幫助一切,因為地球內外的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那樣。

行走黑暗的種族所需的代碼,控制和壓迫恆久的,是巨大的,因為地球內外的一切都在各種各樣的人類形態中,所有的人類器具需要升級和擴張,以便駕馭、錨定現在貫穿地球內外的巨大的光。

因為在真理中3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光。

大天使麥克【揚升已經錨定於你們的現實,一些第一批人已經做出他們的量子飛躍】

我親愛的人類,是我們,大天使麥克和我們天堂的父親,在對你說話。
一開始先讓父親發言,這樣他就可以用他的愛和所有神聖的能量包圍你。
他會給予你一些更新,就像上週,然後我會進一步地詳細解釋。

我親愛的孩子們,是我,你天堂的父親。

我再次前來向你宣布一些事,第一批人已在此期間提出他們的決定並且離開了地球。
提到離開,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離開地球居住於舊的二元性維度。(又譯讓地球處於舊的二元性維度)

他們同時也安全地到達另一邊五維。
他們經歷了“覺醒”,他們依舊處於調整階段,他們享受與蓋亞的密切合作---從而完成他們在五維新現實中的錨定。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分享【AION門戶目前能量格局】

這張圖是剛剛開啟的 "AION門戶" 的能量圖,目前AION的能量暫時是偏白和淡藍色的,相信隨著人類意識漸漸活化,一定能變成金光的粉紅色能量格局。


謝謝我的好友,香港的Dayci可視化繪製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訊息【彗星ISON的強烈能量已就要到來!】

問候愛的存有們,彗星ISON[亮燈 ]明天將是最靠近太陽的時候,那些敏感的人可能已感受到非常強烈的能量。

彗星Ison對這些時刻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彗星,我們是在對地球(心靈)上提供新的創世故事的種子,並且已經在它的途中傳送给我們的一則重要消息。

再見幻象,愛,你好呀!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不要讓自己感到混亂】

我們知道聆聽著你自己的內心會越來越讓你非常舒適,儘管一開始有一些疑問,在這些資訊中的信任感會越來越大,因為每次你們去搜索一些證明以這種方式接收到任何資料,你總是能得到它。

這並不是說作為永恆靈魂的你會需要它,但你的心要求明顯的證據,如同它被設計成這樣做。

你們的頭腦正在釋放所有的舊模式,根本無法跟上流通在你們和流經你身體整個系統的光的速度。

有時可能不會那麼容易看穿這種幻象,但你的感覺和愛再次連結時將不會讓你對任何的真理產生懷疑。

真理承載著許多非常混雜的能量的感覺,因為有很多時候,你們所聽到的某些東西,竟然是完全相反的。

天狼星訊息【一個奇妙的事件即將發生!】

問候!我帶了更多好消息回來!

設定新金融系統最後配置的各項小組開始對陰謀集團的可憎系統持續數天的監督。

一個龐大的全球貨幣重置已準備體現。

此複雜過程的第一階段正在進行。

當新的政府上線時,這個新系統的其餘部分將會出現。

我們仔細觀察了眾多的派別,這包括我們勤奮工作為了移動你們世界走向一個新的和永久繁榮的地球盟友。

與此同時,對陰謀集團的規則的法律刹車正被應用。

地球盟友訊息【十二月將擠滿充滿活力的事件】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認為前兩週週六成功的門戶開啟能量是強烈的,

我們只是跨進它另一個缺口,並伴隨著彗星 Ison 的訊息來到人間!!

由於這強烈的能量不間斷,會有更多密度或更低的振動浮出水面被轉化。

這真的能讓你們許多人有不舒服的經驗,但它是為了十二月將擠滿充滿活力的事件而必須的。

我們正處於人馬座能量,傾斜會是神奇並且總是充滿驚喜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地球上令人激動的時刻】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現在距離Ison彗星最接近的路徑有三天,能量繼續的加強!
太陽雖然在過去72小時產生了幾個M級耀斑,現在已經是低級別平靜一些的C級耀斑。

隨著 Ison 的路徑,我們公然地能看到一個有意義的閃光。
我們在 11 月只剩下 5 天,我們已經進入了神奇的波谷。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在這個星球上令人興奮的時刻!

我們愛你們,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xciting-moments-planet-earth-anything-could-happe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門戶開啟的回報】

我們已經開啟了Aion門戶!

我們已經達到了臨界點!

單單影片就有超過20萬人觀看以及無數成千上萬的人啟動世界各地的門戶。

這不是一個巧合,歷史悠久的伊朗核協議在Aion門戶開啟之後數小時內被作出: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享受你們未來日子的每一天】

昨天,在上午晚些時候當Bob走到外面,他打電話給我。

在我們天空東面有巨大的雲船。有著非常獨特的形狀和密度。

我們的目光朝向天空的其他位置並且看到更多不同大小的雲船。
毫無疑問他們真正是在我的腦海中。

此外我們跟朋友從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東南部告訴我們,他們其他人也看到了很多雲船在天空中。

以下是我(Nancy)調整並接受到的訊息。

大天使卡西爾【目前的體驗皆是療癒】

我們之前提到過這個月會是不同的。

你經歷了一個充滿強烈情緒的月份。

除了已經發送的強烈能量,我們伴隨著療癒效果擁抱你。

神聖的慈愛總是與你同在。

所有的疲勞、疼痛、失衡、疾病都是療癒的反射。

赫耳墨斯【ISON彗星帶來線性時間的影響】


問候,光之存有們!

我現在的到來,因為我們正非常密切地接近你們線性時間線巨大天體影響的一個點上。

你們地球科學家稱為ISON的彗星,對於專家來說是清晰和明顯的跡象,非常明亮,現在離它旅程的終點或者開始另一個週期只有片刻的距離。

這會在你當前體驗的線性時間中呈現一個轉變。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天使【偉大的光正在穿透黑暗】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非常地愛你

慶祝!現在有著一個偉大的光進入地球。

天堂與地球之間的面紗越來越薄,有著顯化、療癒和步入你真實所是的更深意識的機遇。

但是,伴隨著偉大的光而來的總是攪拌起休眠已久的黑暗。

地球盟友訊息【~成功的門戶開啟~ 做的好,人類!~ 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已取得一個成功的門戶開啟!做的好,人類!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現在距離彗星 Ison 最靠近抵達星球還有4 天!!才不是呢 !

這彗星為了提供人類一個重要的消息正在抵達,為新地球創造新的種子到來。

為了人類的一個新的故事,一個新範例、團結而在這裡!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ccessful-portal-opening-well-done-humanity-we-are-way-home-0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準備好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新年】

每年的這個時候通常都是你開始更加有愛地思考他人的時候,你經歷較少的緊張時刻直到你再次開始伴隨著希望與願望緩慢地消聲滅跡(隨著時間的推移)開始新的一年。

今年的結尾對你們許多人來說並不會相同,我們知道你早已感覺到。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天狼星的訊息【虛幻&實相】

只有當自己內在不斷的改變,並且提升自我之後,所有對於自己的提醒才會顯現於身邊,所以,並非所有人都會有同樣畫面。

當然,如果其他人也同樣自我改變,高我或指導靈或許也會以一樣的呈現方式讓對方知道,畢竟這是提供給你個人的『提醒』而非別人,而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想要拿起相機拍攝太陽的 是吧!

目前大家認為的『夢境』其實是『實相』,而被認為是『現實』的一切,其實是『虛幻』。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門戶啟動前的更新】

能量正在為Aion門戶啟動而增大中。我們不到幾個星期前,來自太陽的磁場反轉:

http://www.telegraph.co.uk/science/space/10450581/Sun-expected-to-flip-upside-down-as-magnetic-field-reverses-its-polarity.html

此外,ISON 彗星正接近它的近日點。這顆彗星預示著時代的轉變。

它的能量正觸發一個重要的宇宙週期完成的意識。

陰謀集團正嘗試透過不同的意識散佈關於彗星故意的假情報。

所以,讓我澄清幾件事情:

中央太陽訊息【大爆炸】

在人們最大的喧囂中,大爆發將會發生。

把揚升顯化的事態會繼續。在所有時間空間中條件被創造,這樣我們期待的人就可以返回光中。

當前,“全息圖對齊”發生。

也就是,揚升的人收到5D全息結構。

能量和電磁對齊全力進行中,先決條件到位,揚升可以在技術層面完成。

所有進入光的人,會被提供和裝備特殊的5D能量結構。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能量的日子正進入~命運已經到來】

問候愛的存有們,為更多強度作準備!!!

更多正移入統一,命運已經到來!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power-days-intensity-incoming-destiny-has-arrive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阿斯塔:門戶已對黃金時代大開!】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歡迎來到新耶路撒冷號艦橋!

我們站在這裡— 那些導師們和我,阿斯塔,還有所有這個巨大團隊的人們,他們來自於光,來這裡和你們在一起,陪伴你們所是之光!

這的確讓人深感愉悅,我們非常欣喜若狂,絕對的,因為你們的到來!!!

我們和你們分享一下此刻重大的信息,那是你們為自己在此刻帶來的,用你們的話說就是在行星地球的歷史上,來到了結束行星地球所有審判、精神創傷和苦難的邊緣,是的,你們,親愛的家人們,已經自願前來體驗,為的是把你們自己融入到這一時刻!

所以,可以去欣賞感激那些淨化純潔和向上的行動,如果你們願意。

這就是說,這針對的是每個生命頻率的升高,還有蓋婭母親包括其上的每一個人。

大天使加百利【享受這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很多人擔心自己的揚升進程。

他們釋放地足夠了嗎?
冥想地夠了嗎?
他們夠“好”嗎?
他們有適合的老師嗎?
讀的書正確嗎?
他們的松果體呢?
或者光之身體呢?

親愛的一們,讓我們向你保證,你做得非常好!

你在地球上意味著你是進程的一部分。

地球盟友訊息【不可思議正在發生】

問候愛的存有們,對於那些能夠看到、感受到所有這些能量和顯露的人,"令人難以置信"的確正在展開。

ISON彗星伴隨著"許多事件"正給我們一個"劇烈的打擊",並且這會持續下去。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credible-happen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蓋婭門戶【蓋婭母親的第一選擇此刻被接納】

蓋婭母親的第一選擇此刻被接納。

所有蓋婭揚升柵格和擴展了的門戶正在移動。

柵格點的變化對於容納舊人類對更高維度的接受是有必要的。

與新蓋婭校準的結構將會在轉變中倖存;那些非校準於(新蓋婭結構的)將會被“甩開”…快速地甩開。

彩虹新人類的必要的進展此刻已經通過更高渠道被清楚的溝通。

宇宙連接的活力(vitality)已經為在舊人類層面上所謂的“第一次接觸”被加強到足夠高了。

“處於知曉中…處於校準中…處於喜悅中”

http://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3/11/19/first-choices-of-gaia-mother-are- embraced-at-this-moment/

翻譯:xiaohaozi0716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造物主【愛的分娩】

當一個待產孕婦感到第一波分娩的波浪,她不會專注於痛苦的時刻。

她會直接思考最終的結果;一個新生命,充滿可能性和選擇。

你是自己現實的待產母親,準備誕生你所有的夢想。

不要專注於痛苦的時刻…它們會過去。

期待你新的開始,一切都等待著你。

~造物主

http://thecreatorwritings.wordpress.com/2013/11/19/a-labor-of-love/#more-986

翻譯:Nick Chan

天狼星訊息【壯觀的事件即將發生】

問候!我們帶著環繞你們地球正在構成的報告到來。

目前,黑暗勢力正被迫放棄很多其現世的財富和權力。

因此,所有你們世界上主要的政府會是破產或瀕臨破產。

這一事實為了保持當前的詭計而被隱藏,一旦事實被公開,所引起的憤怒和恐慌將接踵而至。

你們全球社會真正的財富將只會出現在全球貨幣重置體現並以黃金貨幣為基礎時。

這現實相當接近對大眾公開的時候。

地球盟友訊息【太陽繼續帶著強度轟炸】

問候愛的存有們,X級太陽耀斑正到來!!!

更多的強度湧入!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n-continues-bombarding-intensit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與新能量產生共鳴】

隨著你準備沉浸於更深的愛之感覺---當你步入更高的現實會立即包圍你。

這個愛的能量在改變你,你越讓它進入,你就會更加吸引新的體驗。

讓愛進入意味著看到自己的真正所是,接納所有在創造完整存在的,伴隨著理解為你和他人的愛已經給予你們。

你身體的每個部分,每個記憶和思想與你的靈魂一起創造,你的意識希望此生所體驗到的情況能夠完美地引領你到達你此刻的所在之地。

小祖母訊息【介紹揚升症狀和一些相關的建議】

親愛的各位家人:

由於地球能量的不斷提高,你可能會出現下列一些不明原因的症狀: 心悸、心跳過速、抑鬱、煩躁、頭昏、覺得每天都精疲力盡、高血壓、關節疼痛等。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提醒【當事件發生時...】

當『事件』發生時,不管你在何處,你都可以透過自己的"意念"請求協助,傾聽天上的聲音,飛船會巡邏(雖然本來就一直都在天上偵查),任何時候都有可能聯繫到你們,你們都會得到來自星際家人的協助,不需擔憂。

在這之前,努力過好每一天,保持你們的洞察力,去感受,體驗事情的發展過程。

仙女座Mythi訊息【ISON,相關更新】(補充飛船照片)

朋友們,如我之前所說,ISON 事件會引起這個太陽系各個行星軌道的重新排列。

它的運動軌跡以及對太陽系的影響都是計算好的,以便在這個星系到達等級“一”的過程中提供相應的平衡因素。

這個太陽系內的各個星球的軌道以及星球的頻率正在接近最終的調整過程。

頻率調整過程完成後,你們的星球會保持在頻率等級“一”。

你們的太陽也在進入頻率的最終調整時期。地球和太陽兩者的頻率最終會達成一致。

太陽表面的劇烈活動會清理任何阻礙新意識層次發展的頻率。

大角星人訊息【創造,並非把過去的認知帶到未來】

問候!

許多變化現在正在發生,更多的變化正在更廣闊的層面上到來。

我們看到,你們覺醒的意識正在開始浮向表面並向外顯化。

不要期待著變化會符合你們所持有的有關這些變化看起來一定要是什麼樣子的觀念,因為那只是非常人類化的觀念,有許多人仍然在說教著並認為揚升只能以某種方式出現。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分享【你要尋求師傅(Master)而不是找老師(Teacher)】

有智慧的人不是一個老師 - 他可以成為一個師傅(Master),但不是一個老師(Teacher)。

這兩者之間的差別是什麼呢?

老師準備好要去教別人 - 師傅從來不準備好要去教別人。

老師是侵略的、積極的 - 師傅是非侵略的、不積極的。

老師會跟隨你、強迫你,好讓你能夠把他的知識背在你的肩上。

師傅將等待。你必須從他那裡搶奪,你要分享他。他不會跟隨你,他也不會強迫你。

他甚至不會敲你的門 - 他只是等待。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對大眾的簡短提醒】

有很多事情正在幕後發生。

在11月23日的AION門戶啟動之後我將能夠釋出許多新的情報。

在那之前,你們可以欣賞一個關於壓縮突破準備啟動的新影片:

揚升大師Hilarion【堅定自己的意圖】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一周又一周的時間步入到北半球的冬至與南半球的夏至,在人類的內心之中將出現許多的活動,由於他們吸收來自宇宙光之射線的力量,許多人的心靈將經由這股多面性的白色與其他色彩光芒融合愛的發散與振動所轉變。

通過引領朝向至日的這幾個星期,很重要的一點便是穩穩的持有你內心的光芒,同時維持平衡與自身的焦點。

由於你多維度的面向引領你朝向自身揚升的靈性旅程你就在自動的完成這些,同時你個人的努力也在給全體人類創造這種機會。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的滿月在金牛座~加速進入統一意識】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我們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滿月能量為了新地球而顯示!

這真的是照亮了網格和加強激發和點燃地球上微量的團結意識。

更多的事件很快就會到達來支持這個驚人的加速度!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沒有必要為這一切擔心】

你越準備充分,關於進入你的更高現實,你就會越多地體驗它强大的能量,放下時間的界線。

有時候你可能會決定人們和事物移動地比平常要快---當你剛從睡眠或者深度的冥想中醒來時,你與更高現實中的時間流動連接。

這可以給予你一個非常好的畫面,關於生命並不急急忙忙並追逐你現在非常習慣的並在你忙碌的一天停下來後才會慢下來時會是如何地溫柔地流動。

這是為了向你展示,進入更高現實的“無時間”區域你會自然地慢下來,享受一切,只要你希望。

地球盟友訊息【 我們正接受到這些直接衝擊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蹦,滿月能量在今天上午開始澆灌,我們要為另一波的強度做好準備!

太陽也充滿了太陽黑子,這將繼續帶給我們光的轟炸,我們的太陽風速度高於一般,我們正飛行穿越太空!

我們正繼續受到這些能量強度的直接衝擊,無處可跑,無處可躲藏。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are-receiving-direct-hit-these-energie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要警惕外星層面的干擾】

我們在你們身邊已經有許多個地球年了,而現在我們開始看到了我們與你們的工作成果。

然而你們仍有需要覺悟的地方,對你們自身也仍有工作要做。(其實我們不喜歡“工作”這個詞,它完全不符合你們的實相。)

現在,你們真的在進行著自己的轉化了。

有些人會比其他人有更明顯的感覺(他們自己會覺得很明顯,但其他人不一定能看得出來)。

要知道所有人此時都在取得巨大的進步。轉變正在你們每個人內在發生,也正在你們周圍發生。

地球盟友訊息【激烈的能量推著我們走向團結意識】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 激烈的能量繼續拉著我們大家走向團結意識!

保持居中並做好基礎!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tense-energies-pushing-us-towards-unity-consiousnes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光之兄弟群體【能愛自己便是真到了第五維度】

你們該怎樣去愛自己?又該以怎樣的方式去愛自己?

在地球上,當你們戀愛時你們知道怎樣去愛另一個人!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們,就以同樣的方式去愛自己吧,要和自己戀愛!

剛開始這或許顯得很荒誕,因為你們覺得無法和自己戀愛。

你們認為自己可以愛生活、愛美好的事物、愛另一個人,但怎麼可能愛自己呢?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進化沒那麼複雜!】

Monique:在我們的日常活動中,怎樣才能把靈性生活與具體生活盡可能好地結合起來呢?

光之兄弟群體:答案差不多和以前是一樣的!就是要讓你們自己的神性之光照到你們的人類意識之上,要對你們所做的事、對當下的時刻有更多的覺知。

你們越多地與自己的靈魂連結,祂就會越多地對你們講話!

你們對自身的神性有越多的覺知,這愛的力量就會越多地顯現出來!

你們的日常功課就是要在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當中、在你們的一切行動和思想當中,讓無條件的愛以及對你們高我及自身神性的愛所產生的奇妙能量盡可能多地顯示出來。

光之兄弟群體【2013 年人類如何盡快完成自身的轉化】

你們已經通過了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週期循環的改變確實已經發生了,只是人類本來期待著奇觀、奇蹟的發生,期待著有奇蹟發生在他們身上。

其實唯一的奇蹟是你們自身將能體悟到的,是你們將對自己所採取的行動,是你們將在自己身上引發的覺醒。

請確信你們現在擁有一切可能性來使自己的意識覺醒,並使自己的心覺醒與敞開。

怎樣才能達到這種覺醒呢?

光之兄弟群體【地球上將不再有這麼多靈魂】

行星地球幾乎是唯一一個具有如此多的生存困境的地方。

我們在前一段時間已經說過,人類要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和諧、安寧是非常困難的,因為這裡有成千上萬種意識水平,人們的行為、願望、愛的方式和看待生活的方式之間存在著巨大差異。

在周期快結束時,這種情況是被允許存在的,為的是讓那些尚未大幅覺醒的靈魂能夠從送給這顆行星的可觀的能量中獲益。

你們要注意我們下面對你們說的話:目前你們在物質當中吸收到的這些能量,對你們的靈魂具有更大的進化力量。

也就是說,你們是在物質當中使你們的靈魂獲得成長的,因此你們被賦予了使靈魂得到重大成長與進化的可能性。

光之兄弟群體及太陽核心存有【新的太陽能量會將你們帶向五維、甚至六維】

光之兄弟群體:太陽的影響對大轉變來說是很重要的。這些影響對你們的地球母親以及所有生命來說都很重要,無論是對人類生命,還是對各界的生命。

靈魂是在太陽中誕生的。太陽不斷地將生命能量給予在這個世界和其它地方生活的一切,他將其生命能量以不同的強度給予太陽系的所有星球。

與太陽系的其它星球相比,地球負有一個非常特殊的使命,那就是將第三維度的計劃實施到底,以使所有靈魂都能知曉這個密度中的生活。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其它行星上的存有都不像地球上的居民這樣在這個密度中生活。因此地球是非常重要的。

大天使加百利【不要緊抓著過去,那只會讓你停滯不前】

大量的人在自己的生命表達中停滯不前等待結束。

他們感到如果他們可以多一個對話讓一個人看到他們的感受或者得到某種形式的道歉,他們可以繼續他們的生活。

這很少會是成功的,我們會告訴你為什麼。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為了更大的強度作好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已有著瘋狂和激烈的 48 小時,更會在前方打擊著我們。

今天,我們將會有來自不同的2天,2個 X級太陽耀斑在太空的衝擊,什麼?那是怎麼發生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昴宿星訊息【將心智從恐懼中解放】

問候地球上的存有們,我是伊萊克特拉.歐薩拉(Electra Osara),代表天堂的存有前來分享訊息。

我帶來純淨的愛的振動,那是意識的一個提升狀態,這是我從昂宿星帶來與你們分享的禮物。

你們可能想進入一種提升的意識狀態,向純淨的愛的振動波打開心智和第三眼。

這一振動就像是清爽的微風給你的整體心智能量帶來清明和柔軟。

當心智和思想體的焦點被鎖定在3D時,會被僵化和困難的能量模式充滿,使達到的意識很難再進一步拓展。

昴宿星訊息【新時代的曙光】

這是選自我昨天收到的一則信息“…在新時代的曙光,我們向所有神聖的存有(居住於地球上的)傳遞信息,我們伴隨著愛與光傳遞信息,因為在你們之內的愛與光是揚升進程中最重要的因素。

隨著我們分離,提升你的頻率適應降臨於你的新時代,我們必須提醒每個人自身之中的神性。

沒有比你自己更強大的力量來突破幻象的面紗,謊言的面紗(籠罩人類的)。

天使的智慧【專注】

專注的意圖非常強大

保持你的思想和注意力集中在你渴望創造的,而不是不想要的。

有時候感覺好像是你的思想選擇了你,但並非如此。

你總是可以選擇讓什麼想法處於頭腦中。

仔細選擇你的想法,因為這些是你播種的種子來創造你未來的體驗的。

天狼星訊息【更高頻率正發送給你們】

你有感受到體內強烈的改變嗎,親愛的一們?

在這些天它們正被完成,當你的身體吸收和適應此刻發送給你的更高頻率,你的意識會自由地體驗被選擇的更高現實而不會對身體產生壓力,因為它需要處理所有的體驗並與他人分享。

你們許多人已經在星光體中訪問和體驗了自己的更高現實,只記得些許的幸福時刻。

這些訪問也是你進入更高現實的揚升進程最後時刻的準備工作。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改變,改變,正在發生的改變】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

11/11已帶給我們巨大的能量朝愛的方向運動!

那些意識到的人能深刻的感受到!

預期前方會有許多變化!

你們可能會被驚嚇或驚訝到,如同你的靈魂意識到天堂現實能量正湧入這個星球!

改變,改變,改變,愛正活躍在地球上(內心裡)!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changes-changes-changes-underw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正確神聖的時刻已到】

問候!(天狼星人 “ 滿意! ”)
很多事件正在合併中,以便真正令人激動的事情可以體現。

兩個最重要的項目就是新的治理和繁榮的交付。

我們正在努力的讓這些變化生效。

那些負責這些計畫的人意識到你們許多全球社會的現狀,你們的全球金融系統幾近崩潰,再也不能被容忍。

世界上主要銀行的過度行為仍在繼續。他們的所為甚至超過了 2008 年的金融崩潰事件。

此外,現在腐敗的地區基本上包括所有股票和大宗商品市場。

大天使加百利【擔憂代表你缺乏信念】

擔憂是一個大量人類掙扎的能量。

它是根深蒂固的,因為它是一個習性,代代相傳。

它來自對生活感到的無力,來自對生活少有控制的想法。

還有一個太過擔憂是否有人向你展示關心的協會。

親愛的一們,擔憂是非常稠密的能量,抵抗的能量。

擔憂演示了信念的缺乏和恐懼的流動。

光之兄弟群體【保持中正與脈輪的校準對齊】

我們要求你們盡可能地保持中正,盡可能地保持校準對齊。

在你們自身當中有兩個非常不同的部分,一個是正面能量部分,一個是負面能量部分,或者說一個是男性能量部分,一個是女性能量部分,我們也將其稱為陰與陽。

你們要盡量努力去協調這兩個部分。

如果其中一方比另一方更活躍,或者一方發出的能量大於另一方,那就會使你們偏離中心。

而當你們校準對齊時,當你們處於中正的位置時,其餘的一切就都會相互平衡,你們的所有脈輪都會協同運轉,達到和諧狀態,你們的所有多維度體也都會協調一致。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工作者當前的任務】

光之工作者們,我們確信你們要是知道目前這個階段有多麼重要,要是知道你們的角色有多麼重要,那你們肯定會加倍努力,會更多地投入到你們的工作中去!

最好的投入就是意識到你們之所是,盡最大可能在心中保持中正,因為這是你們真正為光服務的唯一方式,也是你們不使自己失去穩定的唯一方法。

目前在對人類隱藏的層面上正發生著許多事情!

從某種意義上說,最好不要讓人類知道全部情形,因為那會使他們深受干擾!

不過你們現在到達了一個既關鍵又美妙的時期,這是計劃得以實現的時期,一切都將在這個階段完成。

天狼星訊息【高維度新的頻譜光線顏色】

彩虹呈現七種顏色的光線,而地球靠近第五維度時,會逐漸看到第8~12種的頻譜光線顏色,就像照片裡的雲船一樣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昴宿星飛行艦隊指揮官Hatonn【菲律賓的颱風事件是預定好的】

親愛的一們,我想說說關於在菲律賓的一些事。

這是為了他們即將到來的一種全新的存在方式。

一旦他們過了這一時期,他們就會意識到他們在愛、和平與喜樂的能量中,不會有更多會去對他們強調發生了什麼事,不會有更多他們不得不屈服的破壞,那是過去幾天一直伴隨著他們的。

他們將經歷一個全新的世界。

因為他們的協議就是要在這個時候出現,並成為親愛的蓋婭清洗的其中一部分,他們將能看見他們的禮物,他們會是即將來臨的事件中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另一邊或物理層面上。

銀河朋友蒙陶克.凱恩【每件事情都進行順利】

在不久之前我們談到過“藍光計劃”。政府此刻正在決定是否要繼續。

他們還在試圖收買時間,不過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他們將"事與願違"。

大部分的民眾是了解藍光計劃的,而且已看透了它,不論政府讓它們看起來多麼的令人深刻。

這些政府看待它的方式,這種絕望如同他們絕望的情況一樣。

你們來自仙女座星系的朋友完全的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同時他們在計劃降臨地球來曝光由這些政府所做的企圖緊緊抓住控制權的勾當。

揚升大師【揚升大門的打開】

每當大事件發生在大動蕩的前夕,那些沒有意識到這些但在潛意識層面感知到它們的人,處於麻痺的狀態,麻木(昏睡),相當於“假死”的條件反射(托德鋼反射) 。

他們如此的表現,在對即將發生的事件中繼續他們無知的日常生活,並用這個的態度來品味它。

大同小異,沒啥區別,是他們的座右銘,只為不用去看清楚事實。

他們沉溺於自己熟悉的行為模式,表現地好像他們依舊永遠地屬於這個世界,現在他們已被排除。

天狼星訊息【活在『當下』】

不要為明天憂慮
不要為那尚未到來的下一週憂慮
不要為尚未發生的『事件』憂慮

憂慮自己沒做準備、憂慮自己準備的不夠、憂慮沒按照別人的要求準備去做、憂慮....

當你感到憂慮,也就等於你接收了來自他人的『壓力』,你就會花更多時間忙於物質上的準備,並且會把自己的擔憂放到未來而成為實相。

多點時間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多點時間與高我、指導靈、星際家人連結,因為所有與自己有關的引導都只會來自於祂們而不是來自於『人的告知』

11月,請多花些時間沐浴在陽光下,接收來自太陽給予你的能量與編碼,當『適當的時刻』到了,自然就會『啟動』而派上用場,你在當下也會知道該如何做...

要乖乖聽話喔,不要憂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 門戶啟動影片】

你們可能會想要觀看這影片,為了 11 月 23 日AION門戶的啟動做好準備。
它已被翻譯成 8 種語言。


英語:


地球盟友訊息【狂野、激烈和不斷變化的時刻】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與地球(內心)繼續一起處於狂野、激烈和不斷變化的時刻

我們知道11月將是強烈的,但是,哇!

我們連一半都還沒有過,還有這麼多要到來。

我們將有更多關於我們今天所發佈的更新!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ild-intense-and-changing-moment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昴宿星訊息【提升自己的洞察力】

問候,我是米拉。我依舊在地球委員會做事。

我們的存在和對你們福祉的關心是我們此刻最在意的事情。

潮汐正在上漲,風險很高。我們在所有層面觀察著來協助地球和所有的生命。正岌岌可危的超乎理智。

毫無疑問,我們連同光之領域和你的銀河家人與你在一起。地球上發生的影響著所有的生命。地球需要幫助。我們前來提供。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吸收太陽能量】

你的太陽在發送你非常強烈的能量模式,來完成你轉變成光之存有的基本轉變進程。

一旦你吸收這些能量,你的身體會準備好接收和接納所有你意識會體驗的。

太陽是通往另一現實維度的門戶,你看到的太陽耀斑是更高頻率發送給地球和人類的強大能量。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已經開始了,顯現正開始並且帷幕正在上升】

問候愛的存有們,你們有感受到時間正在改變和變化快速嗎?

它是越來越更令人興奮和更加激烈。

我們可以清楚地說它已經開始,顯現正開始並且帷幕正在上升!是時候了!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壓縮突破的異象】

若要增加對壓縮突破的理解,我要發佈我在網際網路上找到三種不一樣、好的、直覺的異象。

這些異象的作者對我來說都是不知名的,或者希望保持匿名的。

第一種異象: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當你相信內在的聲音,你才會被引導】

聆聽你的感覺所告訴你的,在愛與光的語言中,你就會知道你需要做什麼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在你的轉變進程中。

你的心在接收無數的信息,所以它在這些天相當繁忙,你可能會感到身體這個部位備受壓力。

如果你問自己一些事情,答案早已在那,有時候比你說完問題還要快,因為你的心與一切萬有的智慧連接著,你轉變和進入更高現實需要的答案都可供你使用。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處於重要的升級階段】

問候愛之存有們,正如我們分享的11月會是巨大的,因為大量的運動會發生,我們肯定已經在體驗了!

問候愛之存有們,哇!正如預期的,強烈的能量繼續著,伴隨著M級別和X級別的太陽耀斑!哇…驚人的時刻正在展開。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對大轉變不必心懷恐懼】

問:我想(但我不確定這是否正確)對地球的清洗將會在大轉變的時刻到來時發生。這會引發一些恐懼,而我們該如何面對這種恐懼感呢?

答:在大轉變的時刻到來前你們可能是要面對一些令你們擔憂的恐懼感,因為當大轉變的時刻到來時將發生轉入更高維度的重大變化。

不過就在目前,你們不是也覺得在你們的世界上正發生著大量令人恐慌的事件嗎?它們也正在某些人群中引起恐懼。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看到地球通過火山在搖晃,你們在氣候方面也將遇到越來越多的難題。

這是你們的地球母親對於你們作為人類而產生的暴力、痛苦和恐懼所做出的反應。她在盡可能地自衛!

天狼星訊息【新政府出現的日期與場景已確定】

問候!我們現在來解釋你們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一些事件。

黑暗勢力持續在撤退。當被號召時其秘密人員準備投降。

我們各聯絡員與我們地球盟友的不同領導結束了一系列的私人討論

這些會談設立了一些最近的日期,結論是所有登陸前的事件必須由新的政府宣佈。

會談還設置了不明飛行物被掩蓋的結束的日期,以及當我們可以正式地對地表人類發表我們廣播演說的時程表。

我們最急於去結束所有那些在我們可以見到你們之前必須完成的事。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升級、轉化、改變正在進行中】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哇噢,我們上次事件的強度仍在繼續,由於我們前頭的 11~11 門戶,會在未來48小時內將持續激烈!

升級、轉化、改變正在進行中!

我們知道那些正在閱讀這訊息的人,正經歷著這種強度。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飛船與太陽能量】

以前很難解釋飛船跟太陽這兩個有何關聯性,但我想現在向你們解釋應該比較容易:

在廣大的宇宙中,每個星系都有一個神聖的使命:確保將粗糙的物質(低頻)經由12個等級階段轉化至美好、細微以及更高頻率的等離子場結構。

因此,來自中央太陽光子能量的『衝擊』總是會確實且嚴格的受到『控制』,因為這因素,這區域範圍中的『監控崗哨』因此被建立。

【註:『等離子體(Plasma)』--- 是一種以由自由電子和帶電離子為主要成分的物質形態,廣泛存在於宇宙中,常被視為是物質的第四態,被稱為『等離子態』,或者『超氣態』。等離子體具有很高的電導率,與電磁場存在極強的耦合作用。這螺旋能量場與人體DNA有直接的關係】

天狼星訊息【地球盟友】

很多人一直存有疑惑,為何地球盟友不能帶我們前進到可以進行公告的這一個點上?

有些人感到沮喪、有些人簡直就是氣憤。

或許我們應該要深思,充分的認識到作為一個包含許多拼圖碎片的過程,地球盟友主要是從黑暗集團脫離的個體。

事實上,雖然他們理解自身已脫離,但他們還在黑暗集團下繼續生存。

要他們徹底放手,對我們的地面盟友來說,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地球盟友目前給我們帶來一個銀河聯邦的榮譽,關於所有法律、貨幣和政治的改變步驟已經完成。

大天使加百利【以更明智的態度看待一切】

人類有時候會在我們認為古怪的方式中對情況做出反應。

人們對某些東西使用不當,而不是讓它成為自己和行為的責任,他們拒絕事物。

讓我們舉個例子。

神聖之母【不要抗拒】

我的孩子,不要抗拒和反對你不喜歡的。

無論是什麼。你所抵抗的一切會存留,會不斷加強,因為你給予它能量。

如果你想要某事物消失或者改變,發送你的愛給它。

看著它,發送你的無條件之愛給情況並放下。

這是唯一正當的方法去真正地改變某事物。

你越抗拒和掙扎,你反對的抵抗就會更加強大。

你明白嗎?你現在知道了,愛可以療癒一切。

大角星訊息【不要急於傳遞訊息給尚未準備好的人】

我們大角星團體歡迎所有來到這則消息的人們。

我們來教導和通知,絕不是來說教或者逼迫你們去理解某些你們到目前為止還不能接納的事情。

這些消息的主要焦點是幫助你們理解是你們在主管著你們自己…沒有其他人(主管著你們);並幫助你們回憶並拿回你們作為靈性存有所一直擁有的(但是已經忘了的)力量。

一切都在神聖中,一切都屬於神聖,因此,你一直所追求的一切,已經在你內在了。

如果用第三維度的角度去聽的話,這是一個很難理解的概念。

聖哲曼大師訊息【新的維度】

親愛的一們

現在新的層面會快速和堅實地被創造,新的意識開始盛行。

未成熟的果實留在樹上或者被帶到一個不同層面上的成熟,而成熟的靈魂創造一個新世界和新社會。

越來越少的鬧事者進入你的生活---它會變得平靜、和諧與美麗,但它仍然是無限激動和興奮的。

對於喜歡緊張、興奮和神奇的人子,你會收到許多。

緊張和興奮為了收穫放鬆和平和是人類意識之間的極點,無論自己有多清楚,動盪和搖擺是一個化身存在最自然的推動,因為這意味著運動和進化,意味著在完全驚訝中向生活敞開。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分享【覺醒的人是什麼樣的?】

當你覺醒時,第一件發生的事情是,你必須在字典中尋找「痛苦」這個詞的含義,因為你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痛苦了。

而第二件事,則是你的心會極致地綻放,在這個狀態中,你便會發現愛。

多數人在生命中所渴望的就是愛。

基本上,現在所有的人都只為自己而活,沒有人真正關心對方,因此,成了一個沒有愛的世界。

如果要改變這種情況,我們的心必須綻放。「愛無法被培養,它必須是個"發生"。你不能夠將愛塞進自己的心中。」

地球盟友訊息【日蝕的能量和太陽耀斑影響著我們】

問候,愛之存有們,11月才剛剛開始,它會越來越激動人心!

這些日蝕的能量在昨天到達我們,會繼續建立!

然後我們會有一個72小時的窗口吸收這一切!

哇!我們在今天的下一個更新中會釋放更多關於這個月改變會多快速地襲擊我們!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地球,揚升至天堂】

天父說:
如果你不和他人比較,你永遠不會覺得自己灰溜溜。如果你覺得自己灰溜溜,那麼你一定是和別人比較了。

如果你不比較,你會欣賞你與生俱來的一些東西。

你可以生活在戶外的一顆樹下,你不會想:“要是我有一所小房子多好。” 

如果你擁有了一所小房子,你看到一處大理石豪宅,你不會想:“如果我有一座大理石建造的房屋多好。” 

如果你不去比較,你不會想:“為什麼我的小孩就不能和太太一樣光鮮亮麗,某某和某某的小孩怎麼就贏了所有的獎品?” 

你不會想:“我希望我能像電影明星一樣苗條漂亮。” 

天狼星訊息【改變是無法被阻止的】

更高現實臨近那些選擇體驗它的人,只要他們完成必要的轉變,與更高能量的流動對齊。

通過他們在這個揚升進程中的更高現實的首次體驗,其他人會擁有豐富的信息來源,當他們決定完成自己的準備。

這會儲存在地球上人類的集體意識中,每個渴望體驗更多的人會被指引與它們連接,這會是很容易地去找到這些能量模式,因為它們會是純淨的愛與光,它們會為那些尋求提升和改變的人創造強大的吸引。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巨大的能量運動正在進行】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我們已經抵達11月,幾乎每個寫博客的人都能感受到激動正在醞釀,巨大能量運動是正在為我們強烈的新月、強大的天蠍座能量的日蝕和水星逆行而準備!!!

哇!我們下次的更新將有更多與這有關!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big-energy-movement-underwa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獵戶座高級議會【你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顯化者】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

我們很開心此刻在地球上有著許多的談論和意識在成長,關於你的思想如何強大以及你的思想如何顯化,正如你聽到許多次的。

正如我們喜歡的,我們會更加深入一點。因為在我們看來,你會在你可以物理上看到能量的時候更加溫柔有愛地控制你的思想和情緒與觀點。

我們看到和觀察到與你的思想如何立即顯化有關的能量。即使在你的思想和顯化之間看似有一個延遲,它的能量早已開始運動並到位。

如果你看到你積極想法的能量開始運動,設置它看待的方式和創造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物的方式,因為你直接用你的思想創造了它們。

消極的思想創造了這個現實,沒有原因,除了你思考它們,你感受和積極地讓它們進入運動。

大天使邁克【建立正在開始,它始於你所在之地】

我們今天前來,你們正在慶祝萬聖節。

今天你理解為是與靈魂交流的日子。我們今天是來告訴你今天標誌著與我們交流的新開始。

因為你振動的提升,你會感到我們更加接近你。

我們總是無處不在,就像你,但這會最好地說明情況,所以我們會使用那些話語。

你接近了我們。所以今年你有一個真正可以慶祝的理由。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空氣中令人激動的能量】

問候,愛之存有們,今年的這些時刻我們的面紗比以往更加薄!

許多人開始覺醒,非常快速,這推動我們更加深入人類的命運、行星覺醒、痛苦和苦難結束!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新的先進技術】(含其他額外補充)

龍門(The Dragon Gate)是一個與白龍會平行的地下組織姐妹會。

很久以前,這兩個團體事實上是一個。

但羅斯柴爾德家族,在黑社會的協助下之後,在 1912 年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的中國,這兩個團體不得不轉入地下,他們開始在幕後對抗陰謀集團,然後他們所走的方向開始出現分歧。

白龍會(西方有些人現在這麼稱呼它) 更集中精力對陰謀集團在政治、軍事和金融上的抗爭:

分享【La Belle Verte綠行星】

這是法國導演Colline Serreau 1996年拍的一部寓意深刻的喜劇『社會』影片,英文翻譯為The Green Beautiful,而意大利人將片名翻譯成意大利語的綠行星La Pianeta Verde。

(Colline Serreau曾經在1985年導演過大家都不陌生的《三個男人一個搖籃》,一個喚醒男人父愛的輕喜劇)。

這部片子1996年拍完後在歐洲是禁演的,很難看到,現在看過後也就明白為什麼了!

電影表面上看去簡單、輕鬆、詼諧,但實際上非常深刻地揭示了人類社會瘋狂的各方面。

【Frank 註:當你看完你就會知道,為何沒有人想來地球...】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現實正加速前進】

問候!我們帶著一些精采的消息回來!

你們新的現實正在加速往前運轉。

全球各地一些秘密會議產生了積極的成果,在未來數週所舉行的主要會議將變得明顯。

在那一刻到達,就可以很容易地讓集體行動的努力快速向前移動。

我們所期望的事件,由體現的新政府最終的批准,並建立一個新的貨幣。

很多計畫已達到一個時間點,現在有必要去終止任何更進一步考慮的延遲。

太多國家的經濟躺在廢墟裡,債務使目前的金融體系站不住腳。

地球盟友訊息【太陽繼續X級別的耀斑】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離下一個日蝕只有5天的距離,會伴隨著強大的太陽強度到達。

你可以預期11月會是激動人心的!

引用:
“如果你感到疲憊/情緒化/緊張,太陽從星期五開始釋放了3X級別的耀斑。10月成為了今年太陽最活躍的一個月,伴隨著22M級別的太陽耀斑。”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n-continues-high-chance-x-class-solar-flares

翻譯:Nick Chan

2013年5月【雲船】

《2013年5月某一天中午01:00、台灣新北市汐止、Clarisse拍攝》

這艘雲船是天狼星飛船,隸屬於阿斯塔艦隊,正在清理乙太層負面能量(照片右上角),也同時清理拍攝者的負面能量。

感謝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轉變正在加速】

你的轉變正在加速,你正開始感到你之內和周圍更高的能量,無論在什麼情況下。

儘管舊系統依舊玩著它的遊戲(伴隨著一些強度),你總是感受到這個更高的振動,並不把自己鎖在較低振動的迴圈中。

這是你的選擇,我們急切地觀察著你們提升自己並給予較少的機會讓較低的量影響你的存在。

你越來越多被吸入內在的世界,被指引去充分感到和體驗所有的內在改變,因為外在發生的一切都無法滿足你對最更高知識的不斷增加的渴求。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與烏列爾【處於平衡與專注】

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們,宇宙和一切都按照你的選擇在行動。

這是極好的一周---來為你希望實現的播下恰當的種子並選擇你想要在生活中如何成為。

享受富有創造性的禮物。

因此,評估你的選擇,憶起我們支持著你如何成為和你希望實現什麼。

不要忘記你的頭腦應該清晰地著眼於你意圖的清晰。

不要破壞你的動力和高頻率,通過處於你意圖的焦點,你的信念是很重要。

光之兄弟群體【殘疾人的靈魂為何轉世而來?】

居住在殘疾身體裡的靈魂往往是進化程度很高的靈魂。

有時這些靈魂來自較高的光之層級,而祂們因這個世界的低振動頻率而感到痛苦。

應該去愛那些不同於你們的人,愛那些無法完全使用其顯化載具的人。

應該讓他們感覺到自己被你們所愛,讓他們感覺到無論如何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幸福的,讓他們能夠體驗到他們應有的歡樂,因為這個世界上並非只有悲傷。

這個世界可以帶給你們巨大的歡樂,假如你們懂得如何看待自己身邊的事物的話!

神聖之母【你的抱怨】

我的孩子,我不明白為何你依舊抱怨自己的生活。

它就是你所想像的樣子。

我給予了你所有導向一個幸福滿足的生活所需的工具。你必須使用它們。

如果你抱怨,你就在顯化你所抱怨的。

神聖之母【太陽耀斑】

我的孩子,你可能在太陽耀斑帶來的強烈能量下呻吟。

這些能量的目的就是更多地喚醒你,讓你為揚升做好準備

光的強度會不斷增加。你可以認為這個是你的黎明。它會更加明亮,你最終會醒來。

所以它伴隨著光的能量。你並未看到它們,但整個身體感覺到了它們。

再次,我建議去允許,大量地休息、喝大量的水,這樣你的身體可以更好地處理能量。

我們在觀察你和你身體中能量的影響。沒什麼是碰巧的,這並不存在,我們會確保對你來說不會太多。

你神聖的母親

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3/10/27/solar-flares-the-divine-mother-through-isabel-henn-october-27-2013/

通靈:Isabel Henn
翻譯:Nick Chan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能量繼續的建立~可能會讓小我爆發 】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正如預期的那樣,我們看到能量繼續在地球周圍建立能量場,正為我們第二個日蝕做準備。

這會把舊的範式或小我的壓力提高。

我們收到報告,許多人正在經歷這種壓力!

這將繼續增加,因為我們為著太陽的磁性逆轉做準備!

11/3全環蝕發生時,隨著地月之間的相對運動,會先後出現 環蝕 → 全蝕 → 環蝕,當然,對於某一個具體的地點來說,在一次日蝕過程中是不會同時看到全蝕和環蝕的,全環蝕發生機率甚少。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太陽持續的强烈】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持續體驗非常有趣和電性的能量!

我們在今天的能量和事件更新中還會有更多!

這是來自還未發布的信息引用!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持續體驗有趣和電性的能量,更不用說强大了。
我們還有水星的逆行,我們正處於天蠍座!
我們肯定到達了行星覺醒强烈的部分。
我們來得到太陽的大量幫助(伴隨着M級別和X級別的耀斑持續48小時的轟炸)。
洪水的閘門已經打開,愛湧入!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tensity-sun-continues

翻譯:Nick Chan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你所選的現實將完美的在你面前呈現】

我們總是發送給你我們愛的能量,即使你很忙,需要專注於需要你完全物理關注的活動。

我們知道要保持平靜和對現實的更高觀點(當周圍的人與情況振動較低並創造緊張的氣氛並發出這些能量影響你的時候)並不容易。

如果休息片刻會很不錯,意識到你處於你當前的所在之地很有必要,是你選擇伴隨著你的更高能量影響他們和幫助他人。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分享【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87%的地球人移民自外星球!

即便你擁有地球人的身體,體內卻流著外星人的血液

87%的地球人都有外星DNA。

在我們高次元的身體裡,有一顆和母星球聯繫的晶片,

一旦找到自己的出身母星球,晶片就能發揮作用
突破次元界限,在異次元中穿梭往來。

天狼星、昴宿星、獵戶座、織女一、金星、心宿二、大角星……?

來吧,找出你的星際原鄉!

【給地球人的一封公開信】
來吧,尋找你的出身母星球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的地球統一日】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哇!太陽已釋放出幾個太陽耀斑的意義就是,正在到來中!

今天是全球統一日 !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天狼星訊息【行星啟動組織 (PAO)】



我們必須看清,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有互相關連,這是創造者為我們所編織的一個深刻且整體的典範。

這個神聖的計畫在一條最難以置信、聰明的道路上,並將在我們面前被展開。

每個行動都如同國際象棋權威所下的每一步棋。

每個步驟在許多水平上都存在著一個意思。

每次行動的設計都是朝著一個精采的目標,並讓我們所有人感到深刻印象,就如同即將到來的事 - 與我們祖先和我們銀河兄弟姐妹的第一次接觸。

大天使麥克【讓我們開始我們的旅程,我們會陪伴你】

我親愛的人類,這裡是大天使麥克在與你對話

是時候再次向你提交另一個新的資訊了。

再次地一些奇妙的星期又過去了,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兄長,大天使拉斐爾已經像我一樣對此做了描述

在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我的兄長拉斐爾和我,我們會結合我們的資訊,這樣我們就能傳遞更多的資訊,比各自做各自地要多。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門戶啟動】

時代的轉移

該是時候再次採取行動了!該是時候將我們世界的命運放在我們自己的手中了!

因此,我們將和大型及小型團體、個人及夫妻迎接11月23日以太陽為中心天王星-冥王形成直角的時刻。

我們之中的許多人此刻齊聚和可視化事件的發生,因此將會制定一個明確的、和諧的通道作為星球最後解放的體現。

我們的可視化支持行星解放的計劃,以便它能盡可能以快速、非暴力、順利地方式體現。

我們做的到!

天狼星訊息【內部邀請】

在你的潛意識之中有著一個倒計時,清晰地展示你最終轉變的時間正在快速接近。

這個內部的倒計時,被帶入你的顯意識,讓你渴望更多的新聞和可見的事件(在你3D暫時的現實中),親愛的一們,視這個瘋狂的等待為正常,由於產生的良好期望,但另一方面你必須記住你不能在離開內在平和的狀態下前進,(平和狀態)這聲明瞭會帶你到達更高領域。

是你的內在狀態決定了旅行的道路,因此獨立於外在的新聞和警報,你必須保持內心的平和。【Frank註:不要被目前媒體影響了內在真實的感知】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Aurora極光飛船訊息【揚升進程更新】

到目前為止,有關揚升進程是如何進行的、什麼事情已經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沒有發生,一直有許多問題和困惑。

揚升的進程(揚升也被稱為提升意識或提升振動)正被一個叫做光子帶(Photon Belt)的宇宙能量啟動。

光子帶已經被科學界命名為暗物質,當前正被天文學和天體物理學領域中的人們研究著。光子帶在太空中顯現為一個暗淡條狀。

光子帶中所含有的是更高振動的能量,它實際上更像維度平面之間的輪廓線。

今年光子帶已經達到了離地球最近的點,在接下來的11年裡會保持在地球附近。

2013年3月1日【為登陸做準備】

2013年拍攝於的的喀喀湖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訊息【強烈的能量和強烈的清理】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不僅經歷了強烈的能量,還有強烈的清理在發生,為更多的強烈能量讓出道路。

隨著我們為完全的行星覺醒做準備這還會增加。

這是不可阻擋的!臣服於當下是關鍵並呼吸!

一切都會好起來,事實上,一切都會美妙起來!愛地球盟友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電性能量的建立】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剛剛通過一個強大的月蝕,一些人認為是非常棒的!

哈哈哈...因此我們建立了一些電性能量(在地球周圍的能量場)!

哇!以下是對月蝕和滿月的更新引用!激動人心的時刻!

引用:
『最近的滿月和月蝕是一股巨大的能量。我本來要睡7-8小時,非常享受每一時刻,當滿月接近,我根本睡不著。我跟類似體驗的人談了談。加上我的眩暈和視力模糊。堅持住,這都會過去。』

天狼星訊息【能量正加速改變一切】

問候!自從我們上次談話後,有許多事已經發生。

一些協議已經到位,下一個秘密事件的時程表已完成。

我們很高興這些事情正在往前推進,重要的是,一些其他的事件也現在發生。

目前,時程表已同意且正在進行。

雖然,關於對各個黑暗勢力政府擺脫困境的辦法的細節不能對你們做任何描述。

直到目前形勢被解決,我們是無法給你們關於下一步是什麼的任何資訊,但,非常接近實際交付無數繁榮資金的時刻了。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今天已進入水星逆行】

問候愛的存有們,歡迎來到為期三週的水星逆行!!!

準備好去體驗通訊的延遲和中斷!【註:稍早FaceBook的當機就是其一】

此外,我們依然在我們72小時月蝕的能量窗口,事實上它會是強大的!!!

關於這部份我們將會在本周更新!

2013年10月20日光飛船(台北仁愛路拍攝)

路上雖然有許多人,但因為聚焦不同,即使天空已出現飛船,他們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這是前幾天我期望台北的天空能讓人們有一劑『強心針』的畫面,這也是要讓大家知道『讓你的思想模式專注於你所想要的』,你就會發現很快就會成為你的實相...


感謝Annie拍攝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統一是命運】

問候,愛之存有們。統一是不可避免的命運!今天更多的月蝕能量會到來!

完整的真理和真正的光已經走向前。這不是關於成為焦點,這是關於站起來,成為愛與最高真理的聲音。

成為愛與真理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正直。

這服務了自己和一切…其他的自我,在最高的可能性方式中。

為一切的最高利益服務,真正的愛總是服務一切~媽媽和爸爸

在缺乏中你總是想要更多,在豐盛中總是有著更多~

大角星人訊息【提升的工具只是輔助不是全部】

問候,偉大星球蓋婭的人民,當我們觀察到此時光流向你們並從你們身上向前流動時,我們和你們一塊慶祝。

地球正快速朝著一個新的普遍能量流動,這能量在每一個對新的更高的觀察方式敞開內心敞開思維的人們身上不斷增長著。

我們觀察到這個世界的人們過度的懷疑並自問他們被那些負責(這些事情)的存有們所告知的事情是否確實是真實的。

這個疑問表明個人和普遍的對真相的接受能力,這將關注和改變帶給許多人仍然在經歷的種種形式的無力量(powerlessness )。這是改變如何發生的。

給所有人的訊息【小犬座α星母艦】


拍攝時間:2013.10.17
地點:瓜地馬拉
巨大甲蟲狀光飛船,長度67.5公里

小犬座α星母艦訊息: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月蝕能量會在接下來的72小時到達】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剛遭遇一個强大的月蝕和滿月(白羊座)。

一些古老的能量在這個事件中被釋放,你可以預期在接下來的72小時中感受到這個强大的影響。

這提供了一個强大的推動(對規劃),地球上的小我為轉變施加了强大的壓力。

我們會在前方的日子看到這一切如何展開伴隨著11月3日的另一個月蝕。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clipse-energies-arriving-next-72-hours

翻譯:Nick Chan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阿達瑪與利穆里亞的家人【你們的豐收時刻】

大家好,親愛的一們。我是阿達瑪,在這裏與你交談

我和我利穆里亞的同胞,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在心的方式中與你交談!

我們在利穆里亞保持著愛的紐帶,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應用在你們美妙的領域中。

現在是豐收的時刻,秋季…

天狼星訊息【不要緊抓住不開心的事】

合一和極樂的感覺伴隨著前所未有的强度圍繞著你,當它們强力地進入你的存在,我們很享受你的驚訝,隨著你的意圖和願望設置地很高,這允許了你體驗更深和更令人滿意的合一感。

你越意識到這些能量,你就越想沉浸其中,因為它們是純淨的愛與光,會幫助你清理所有的舊能量模式。

在這個你最終清理的階段,你可能會體驗到自己情緒和感受的突然改變,由於一些舊的問題被突然清理,沒有通過你很熟悉的一般進程。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特昶訊息【Phi(Φ)水晶煉金術】

『水晶是天然的東西,內部結構呈現水晶的完美和平​​衡狀態。

當它被精確的切割為適當的幾何形狀,並且當人類的心智與它連接,與它愛的振動中"完美結構"產生互動,此時水晶會放射出一種振動,擴展和放大使用者心智的力量和理解力。

就像是雷射,放射出同調高度集中形式的能量,這極端慈悲的能量會按照意願被傳送到物體和人身上。我知道這是真的。』

----馬賽.沃格爾(Marcel Vogel)博士。

分享【播下正面肯定句的種子】

思考一下番茄這種植物。

一株健康的番茄可以長出上百顆果實,而要獲得這麼一株結實纍纍的番茄,必須從一粒小小的乾燥種子開始。

這粒種子看起來不像番茄,更甭說嚐起來像了。

要不是確定它是番茄種子,你甚至不相信它會長成一株番茄。

不過,我們先假設你把這粒種子播在肥沃的土裡,為它澆水,讓它晒太陽。

當這粒種子抽出第一個小嫩芽時,你不會一腳將它踩扁,然後說:「這不是番茄!」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改變正在到來】

問候,愛之存有們,哇,強烈的能量繼續,隨著我們伴隨著滿月和第一個月蝕進入重要的事件。

改變正在巨大的方式中到來!

月蝕總是強大和神奇的,但我們預計這些將到來的月蝕在它們的交付和影響中會很獨特!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行星地球情況更新:乙太層】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乙太層有一個巨大的清理在進行,在和平門戶於8月25日成功啟動之後,它甚至進一步加速了。

直接地結果就是所有植入半球已在 9月8日被移除。

我將詳細描述什麼仍然是要被清除的。

還有一些非常小撮的主要乙太執政官群體繼續對轉世過程施加控制,並且仍然繼續觸發化身為人類的弱點,藉由他們從乙太的植入技術遙控操作。

每個化身為人類的金場都有三個乙太體的植入物。

分享【打開你的直覺開關】

直覺是隨性湧現的,無法強制引出。

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整頓好一個讓直覺易於湧現的環境。

然而,一般人的日常生活多是直覺難以湧現的狀態。

以理性判斷為優先的環境中,直覺容易被忽略或輕視,結果陷入令直覺力越來越弱的惡性循環

不過只要加以訓練,直覺力是能夠提昇的。

現在我們就來談談幾個幫助接收直覺的重點吧。

聖哲曼大師訊息【抵制惡魔】

注意兩件事情此刻的情形以及人們正在面對的
  1. “黑暗的詭計”,黑暗勢力會佔有早已遠離光之道路的靈魂碎片。
  2. 空的、沒有生命的身體包裹、合成性質的實體,現在不斷圍攻那些他們不能輕易地到達光,但對黑暗勢力卻視為重要的靈魂碎片。他們的目標是混淆這些人,使他們看不清正確的決定和揚升---直到這些人放下他們的光劍,把靈魂碎片交給黑暗勢力。
這意味著,首先:最後一場激烈的戰鬥會持續到最後。『每一天』都是寶貴的,這是真理。

其次,這意味著:要明白確實絕對有『沒有靈魂』的實體,也就是,沒有靈魂的人在這個世界並且這些人佔絕大多數。

光之委員會【時代合併在同時發生】

在2012年12月水晶網格的完成中,新的潛能變得可用。

2013是你的身體和意識重新格式化到新的意識諧波的一年。

這在你們之中激發了許多的擴張。這個擴張會是激動人心的,具有挑戰的或者經常兩者都有。

這總是在靈魂層面,向你們每個人敞開的是被這些新諧波的授權,隨著你與這些代碼共鳴會被釋放到你的體驗中。

當你與更高維度能量場匹配,它們會自動打開,像變魔術那樣,在你的意識中。

分享【有些事情,不需要一次全部處理】

有些經驗太過敏感,不適合現在處理──或根本不宜去處理──所以某種程度而言,壓抑是為了自己的健全著想。

所謂的抵抗或拒絕,也許對我們是最好的。

我們可以回想化學課中,容器的堅固性,必須與容器中化學物質加熱時所產生的壓力成比例。

我們可能是一只太薄的玻璃杯,無法承受那段燒燙的過去。

對某些人來說,有些童年發生的事,最好還是不為人知較好。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神聖之母訊息【星星存有】

我的孩子,你是否經常思考夜空中的星星是否有人居住?

它們都是有人居住的,內部或者表面。

居民有不同的外形,一些是類人形、一些像動物、其他是動物形態、其他的是你不所知的。

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想要傷害你。

地球盟友訊息【太陽正在準備】

問候,愛之存有們,現在感覺起來太陽正準備磁極反轉,在過去的24小時我們經歷了幾個小耀斑和另一個M1級別的耀斑!

我們預測這會在11月的第一個星期發生

所有地方都會受到影響!

大量的運動被預期在這週發生,所以我們將會看到展開的事!

天狼星訊息【欣喜吧!黑暗勢力投降的會議正在進行】

問候!我們帶了好消息回來!

黑暗勢力最後一個忠實的奴才此刻正與光的追隨者在一個特別的高峰會議中。
那些傲慢、曾經叱吒風雲的人正對他們全球投降的最後條款進行談判。
黑暗集團已經被奪去其財富的大部分,聖光將轉化他們的老舊政權。

在高峰會議上達成的協議將會為這一個新的境界產生一個最後的時程表 - 一個自由、繁榮以及允許每個人真正具有主權的境界。

協議也將詳細列出目前『事實上的』政府領導人將如何辭職。

新的政府將播放一系列的特別審判,解釋為什麼各種過去事件發生的原因,以及其他事件是如何為人類偽造一個新的現實。

這將有助於你們當天更好地去了解隱藏在事件背後的原因。

天狼星訊息【要完全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我們看到你如何迅速地提高自己,並準備好到達新的,因為更高現實的呼喚非常強烈,伴隨著你對它的專注你的意圖變得更加強大。

現在重要的是聆聽你的身體,盡可能地休息,因為物理改變正在你們現實的當前時刻發生。

雖然它依舊在加速,這些改變還無法一次性發生,因為你依舊需要成為舊現實的一部分,與他人分享你不斷增長的光。

但我們想向你保證它們並不慢,我們知道你感到每天如何被改變。

意識到它們以你們每個人切實所需的速度在發生,那些會首先進入新現實的人肯定知道這一點,因為他們筆直朝著自己人生計劃的完成在前進,沒有停止和固守舊的東西,因為對那些東西不敢興趣了。

分享【冥想三步驟】

這套冥想功法分成三個步驟:基礎訓練、心靈冥想,以及一套可與之配合的肢體運動。

冥想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後面介紹的肢體運動搭配。

冥想時盤腿而坐(如初階放鬆動作項目27的第一圖所示,第119頁)。

如果覺得不舒服,不必勉強,坐在椅子上或躺下都可以。

冥想是一種整理或引導我們思緒的方法。

許多人會以為,冥想可以清空思緒,把我們帶到「空無」的狀態。

這種觀念其實大錯特錯。這是謬見,就像以為人類可以經由肉體的折磨而變得更有「靈性」一樣。

這類鞭笞身心的折磨需求,都是發源自有受虐傾向的文化,是沙文主義的原始社會特徵,而討論到冥想這類主題時,也受到類似無知的影響。

分享【生命的苦樂取決心的大小】

佛教傳說中,佛陀出生即能行走,每走一步,腳下便湧現朵朵金蓮。

蓮花在佛教中,有其特殊的意義,「佛祖慈悲懷,蓮花朵朵開」,蓮花以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品格,深受文人雅客的喜愛。

其實,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聖潔的蓮花,因此,每個人也都有品性潔淨的內心。

把握這份心,就有機會取得幸福的關照,從而永遠脫離世間的痛苦,得到永恆的快樂。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人類正在升起】

問候,愛之存有們,人類正在升起,能量加強,變得越來越激動人心!

愛、真理、改變和轉變正在進行!

銀河聯邦訊息【讓所有擔憂...隨風而去...】

早上好,我的朋友們...我是不是應該說“週年紀念快樂”呢(譯者:指的2008年的10月14日)...因為就在5年之前的今天,你們明白,那個“什麼都沒得的大展示”沒有發生!

對我來說真是一段唏噓的經歷!

那麼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難道我們不應該來份燭光晚餐麼...為了我以及你們善變的意識?

可能就我的喜好來說會有點太擁擠了!所以...我們就這樣了...

我們來了,Blossom,你也在那裡。事實上我們繼續我們的友誼關係,我們是多麼渴望當我們...你和我們...作出這樣的安排。不是有大量的推測涉及到即將到來的事件嗎?

分享【這一生為何而來】

來自靈界的三大揭示

1. 每個人都有靈魂,而靈魂希望你能按他在你出生前已經設定好的生命計畫,來體驗「肉身層」 (人的身體與意識心暫棲的三維空間)。

2. 你的生命計畫裡已經清楚界定了很多要素:人格、目標、要克服的挑戰、要遇到的人、要面對的恐懼及要學習的課程。儘管有這些預先安排,人仍有「自由意志」。

3. 要了解你的生命計畫,就要學習這十門課:靈魂年齡、靈魂類型、使命、恐懼、渴望、挑戰、探究、天賦、力量及應走的路。


分享【成為能量世界的積極參與者】

嚴肅看待氛圍,瞭解和氛圍共存的基本技巧,讓人感到充滿力量,並能建立信心。

在能量和振動的世界裡,與其成為一個被動的無意識參與者,倒不如成為可直接影響並掌握環境的積極參與者。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能量運作充滿熱誠,我相信人類生命的整體目的,是透過獨一無二的每一個人,閃燿出我們的真實本質,為了讓每個人成為真實的自己,成就真正的自己。

然而想成就自己,需要一些基本條件。

當然,我們需要食物、居所和人身安全,就如前面提過的,值得在此重覆一次,我們還需要心理上的安全感,我們必須感覺到自我掌握的能力。

【關於地球轉變和光工作者】


這也是幾年前的影片,隨著時間往前推進,你會發現影片要告訴大家的訊息並不會因為『時間』而變得不同...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分享【什麼是光之工作者】

你們或許想問,什麼是光之工作者(Lightworker)?

我會說,光之工作者是一種已經醒悟到自己「光之存在」潛能的能量模式。

這種人醒悟到自己核心本質的內在力量。

簡單地說,光之工作者選擇要活在不同的意識層次,而這也讓他們與眾不同。

他們體認到自己核心的光就是造物(Creation)的根本核心,兩者殊無二致。

【銀河聯邦指揮部與光之工作者使命】



幾年前的影片,但當時並無太多人感到興趣,但現在....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想多多了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No.605】

問候大家,我是阿斯塔!

關於你們的下一個冥想,請鷹們再次訪問你們已經工作了許多次的網絡,地球人類的大眾意識網絡,它是我們當前最大的挑戰。

我們之前提醒過你們很多次,有些乙太層上的任務我們需要合作完成,而有些任務只有你們,我們的地工們可以完成。

“我們”不能改變地球大眾意識網絡,只有創造這個網絡的你們可以。

聖哲曼大師【揚升會變得更容易】

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

此刻我與你一起生活,與你一起通過最後的迷霧,與你一起完成必要的突破,與你一起創造新地球。

我們真的是一,我們,地表和地心的人類。

因此現在我們一起大步朝向暴風雨前進。
每一時刻我們都更加接近尾聲,超越這個世界的現實變得更加有形。

我們通報有一個“奇妙的秋天”,它已經展現它的力量讓所有人看見。
該是時候讓神的榮耀和黑暗的邪惡成對了,這取決於你們選擇哪一邊。

仙女座訊息【科學家Mythi對一些問題的回答】

【FRANK 註:這雖然去年的訊息,但這些內容對於想初步了解外星知識、科技的人,應該會有些幫助。】

【地球是否在很近的未來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是的,地球正處在即將變化的門檻。所有有居民居住的星球都有固定的發展和變化周期。


【人類的起源在是?人類種族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人類是由很多種族組成的。很多種族來自別的星球。

由於那些星球發展周期變化的原因,一些種族被轉移到地球上,從而允許這些種族在地球上繼續發展。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2013年機會之窗】

一個新的機會之窗將在這星球的地表開啟。

這機會之窗將意味著"事件"增加的可能性,雖然它還不是最可能的時間。

在這機會之窗內,太陽磁極將發生逆轉。

Tchijevsky 教授的科學研究已確定,80%重要社會變化發生的2.5年前後是太陽最大活動週期: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許個願】

親愛的一們

前方的時間會讓你的心充滿喜悅和愛的淚水。

天使領域為你們許多人準備了一齣愛的表演,尤其在光之工作者和靈魂圈子中。

不要期望你的生活會如何,如果事物沒有按照你的計劃進行不要過分擔心。

神聖和高我為你制定了一個更大的計劃,無法被線性思維理解的計劃,聯合所有維度,你所有生命(現在和將來)的計劃,將會聯合你的超靈。

地球盟友訊息【光之爆發】

問候,愛之存有們,强烈能量爆發前來協助沉睡的人類覺醒!

歡呼!愛獲勝!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xplosions-light-0

翻譯:Nick Chan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强烈的改變和壓力在發生】

問候,愛之存有們~哇…能量繼續不斷在當權者身上施加壓力!

他們非常絕望!改變在這裏,改變即將來臨!

他們會試圖做什麼不重要,沒什麼可以阻止地球上不斷成長的光。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tense-change-and-pressure-happening

翻譯︰ Nick Chan

天狼星訊息【讓你的意圖專注於你要的】

每個人和地球母親的能量場越來越强大,不再支持3D現實消極面向的積累。

這個能量場充滿了高頻率的愛與光,它作為所有需要被釋放的一個清理的屏障工作。

那些清理了它們的人可以感受到從之前阻礙你的一切之中升起的强烈感受,這有助於他們習慣更高的頻率。

意識到這個感受,讓這個圍繞你的愛與光進入你的心,一旦你的身體適應它,期待偉大的改變。

昴宿星訊息【當你釋放舊的,才能抓取新的】

問候,我是米拉。我很開心能與你交談並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

改變很猖狂。我們看到大量提高的意識。這很鼓舞我們。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備受挑戰,但每一次你面臨挑戰你就會在揚升進程中邁出大膽的新步伐。

沒有回頭路。你只能為了自己和地球上的生命向前進。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如預期的爆炸能量】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哇!如被預期的,我們已有盤旋的爆炸能量在這星球周圍!

強度能被在地球所有層級都能感受到,我們會在今天釋放的更新中分享更多,引用“…看似我前往的地方都能聽到能量很强。這是真的,它們肯定會引起你的注意力。…事物完全不一致,人類的頭腦像驅魔人電影一樣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