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最新消息!天狼星"UFO"帶來世界和平 & 馬航MH370班機】

你們好,所有親愛的地球居民,是我,阿斯塔。

我給你們帶來了好消息,我們成功解決了烏克蘭的雙重麻煩。

你們會欣賞這鋼鐵般的植入行動,現在它在全世界範圍內被揭露。

我們在飛船上高興地叫喊,就像你們所說的那樣。

你們很多人都看到過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雪茄型的UFO影片--普京把他的戰艦和地面部隊集結在這片領土上,目的是通過增加兵力保衛和平。

這段影片在全俄羅斯播放,也在世界各地播放,俄羅斯新聞確定它是一艘UFO。

你或許注意到普京把軍隊帶回到營房,他已決定,這艘3000英尺長的UFO飛行監督著這動蕩地區,並非是他想要去挑戰的。

一切都逐步消失,因為它是由陰謀集團所控制的媒體而從TRN電台(Turner Radio Network) 發佈, 我在這裡引用它全部可笑的描述。

2014年3月8日--(TRN電台)--美國已經在烏克蘭的天空部署了驚人的新軍事力量優勢。
太空船在3月6日白天在廣闊地帶現身,它沒有讓當地媒體和居民見到,他們稱之為UFO。
自從飛船現在已被公衆所見,TRN電台可以報導“天空無畏號”的進展和部署。
烏克蘭上空的飛船和更多的細節如以下報導。
“天空無畏號”是人類歷史上非常先進的軍事武器系統。
地球表面沒有什麼可與其匹敵。
長形雪茄形飛船將近3000英尺長,有三個航空母艦那麼大。
它憑借著重力操作系統飛行,可以在任何高度運作--甚至在太空中--回轉,而不用噴氣式發動機、螺旋槳、巨大的燃料箱或火箭引擎。
所有的操作由地球重力完成,可以為了任何目標任務提供無限的可能性。
既然飛船可以操縱重力,對工作人員和飛船內部來說就存在著零重力效果。
不是飛船移動需要重力,而是重力隨著飛船在移動。
這就是說飛船可以以預設幾乎不可能的角度和速度運行,根本不需要工作人員忍受任何的重力痛苦。
其最快的速度是機密,TRN報導"天空無畏號"可以在地球大氣中輕鬆地以10000英里的時速穿越,或者停留盤旋--整個過程都非常寧靜。
不僅能夠達到這樣的速度,還可以瞬間消失,地球上任何武器都追趕不上。
飛船表面分佈著幾萬億的奈米塗料,非常先進,雷達不可能追蹤到它,不可能被任何類型的火力控制雷達定位,紅外線或其它熱追蹤武器鎖定。
這些奈米不僅是飛船反雷達產品的特長之一,還是防禦型視覺隱形、通信和武器系統的一部分。
出於防禦目的,奈米可以用在飛船的一面進行觀察和轉換圖像,另一面則對人類的肉眼來說是不可見的。
為了聯絡,其它的奈米管理著對天空的電磁發射,使地面或空軍基地無線電遙測、通訊攔截根本不可能發生作用。
對兵器來說,"天空無畏號"並不使用任何常規武器。
它使用的是脈衝等離子光,當被肉眼看到時,它看起來象是青白色集中照明的光。
這種武器首先在第二次伊拉克戰爭中應用在實驗基礎上,技術原型安裝成坦克樣式,看起來就像是融化的汽車、卡車和巴士,其功用震驚了伊拉克部隊。
武器可以360度垂直和水平運轉而沒有任何的盲點。
沒有什麼可以逃脫它的追擊,地球任何人造物體可以禁得起它的打擊。
金屬會被熔化,瞬間變成一堆金屬水,混凝土化為粉末,人體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枯萎、燃燒/熔化成嬰兒大小。
如果它展開攻擊,飛船系統會同時製造數量驚人的威脅,數千可攻擊的目標在它能接近飛船前就被立時銷毀。
而其等離子體武器的範圍是機密,TRN報導不管在任何高度,飛船都有能力從地平線上攻擊任何地面標靶!
這樣的攻擊能力,地球上沒有任何武器在發現和毀掉它前,可以啟動甚至與之對抗。
使這個飛船的武器裝備充滿迷人魄力的是一旦它被啟動,整個它保護的地區都將是安全可進入的。
它不存在長期的輻射和對人們健康的威脅。
就是這個原因--飛船可以進入並完全擊敗抵抗後,由美國政府再殖民和再建的整個國家和地區。
不管相信與否,飛船基地建於海洋洋面之下。
水下它也照常發揮作用,但仍然有些在水下發射未能解決的問題。
當武器工作時,任何接近該地區的事物都會受到等離子發散的影響,那些海洋中無辜的生命是原非計劃的結果。
這用了25年的時間,花費了數萬億美元建造出了這座飛船。
那些聲稱五角大廈不能支付這筆巨款的人,現在可以知道錢到底花到哪兒了。
美國世界秩序
你們都聽說過“美利堅合衆國”吧?
請為地球上的美國做好準備。
(阿斯塔:去閱讀NESARA)將會有一個新的世界秩序,它將會是美國。
目前,存在的世界各國證實了自己的無知、小氣和原始。
他們失去了成為獨立主權國家的權力。
不久前在克里米亞上演的一幕,一旦俄羅斯過份不禮貌而發動戰爭,給它帶來的只有屈辱,“一個世界政府”已經在聯合國運行,突然間又轉向了美國,因為世界其他國家沒有選擇權。
五年前,當這個網站編造了一個故事,宣稱美國有鑒於烏克蘭局勢,已經部署航空母艦集中打擊黑海,很多帶有批判性質,但這是一場騙局。

幾天後,航線打擊集團出現在希臘海岸。

最後的短評說
"...美國同樣發展了另一武器系統,並檢驗成功,能打擊S-400,使其失效。TRN並沒有任何充分的理由揭示這個系統的性質。"
而新的“天空無畏號”就是那個武器系統。
以下是2014年3月6日的影像,畫面顯示"天空無畏號"出現在烏克蘭上空。
它被烏克蘭媒體宣稱是UFO。
它並不是UFO,而是美國的戰艦,從今天起,世界將不會一樣。--TRN



“你們注意到了沒有,每時每刻,都有一個國家被陰謀集團顛覆,UFO出現了?”

http://one-vibration.com/group/ufosightings/forum/topic/show?id=212

是的,確實,親愛的家人們,有大量的偵察船出現在烏克蘭,但這並不是美國政府秘密製造的,它真正屬於天狼星系的飛船,在阿斯塔指揮部指揮下。

我無法抗拒--我負責掌舵,完成這個使命,這是讓人愉快的事!

現在,你們會懷疑關於上述的"新聞稿"。

我確實承認提出了這個引人注目的名字“天空無畏號”。

當然這像是文字游戲,聽起來有些可怕,但它可以被解讀成“不要害怕”(Dread Not)。

我們很驚歎科幻小說的作者,他們描寫得非常精確,有點戲劇化色彩,凱瑟琳對飛船的實力描述為“絕對驚歎再驚歎”。

我們特別滿意我們努力的成果。

現在,世界各地對於該船艦真正的起源會有一場憤怒的辯論(感謝我們地面電台的一腳)。

如果這真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先進的軍事武器”,而它又屬於美國,那麼世界其他國家就會受控於美國,如文章所說。

如果它不屬於美國(沒人宣稱過)那麼會是什麼?肯定是UFO。

世界每個國家的軍隊真的會忽略這個游戲轉換的可能性嗎?

人類知道的每件武器都完全是淘汰物了,任何形式的軍事抵抗都是不堪設想的?

如果它屬於美國?不屬於美國?

你能畫出陰謀集團發起的軍事精英所在的董事會房間或戰鬥室內呐喊和胸部相撞的聲音嗎?

你能想像出,得知自己已經無能為力時,他們氣紅了臉的挫折感?

他們的錢財再也不能重建自己的權力,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了。

(在新耶路撒冷的甲板上,你能聽到來自《胡桃夾子》美妙的“小錫兵進行曲”)

他們唯一的援助就是偽裝,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或不相信這艘巨大的飛船的出現。

當然,他們能像諺語“客廳內的大象”一樣可以輕易地忽略它。

束縛新聞媒體,他們會成功地去做到,因為大衆的記憶是短暫的,但這點我們也考慮到了。

你們同樣也聽說過在馬來西亞失蹤的班機。

370號客機在東海岸的淺海中失去了蹤跡,當它在空中搖曳時,突然從35000英尺的高空墜落下來,失去了聯絡。

與此同時,雷達顯示有一架"飛機"以任何其他飛行器4~5倍速度突然加速,徘徊在一個地方, 然後突然從雷達螢幕上消失前幾秒,航班也消失了。

我很高興告訴你們大家,所有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都非常安全,他們快樂的在一個秘密的地方。

那地區有幾艘飛船,整個演習是輕鬆而毫不費力地進行。

非常偶然的發現,飛機上搭載著數量衆多的光之工作者,他們來自很多國家,他們很快樂並熱心接受了我們的建議,他們將被用作“人質”(這只是比喻,事實上並非是人質)來促進以下的內容:

他們的釋放將視全球一致性的意見而定,所有擁有大規模殺傷武器的國家要立刻放棄這些武器。

NESARA法案的實施,對世界各國領導人--聯合國憲章每個成員國--將作為一個標誌。

我們期待著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首先在合同上簽約。

面向整個行星的每個人的全球和平解放要公開宣布,不考慮種族、宗教或國籍,其特點是在地球上每個村莊、城鎮和城市,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歌舞和公開演出。

所有的開支以基金的形式進行簽署,這個基金是曾經作為各個國家的軍事支出

所有的軍人在歸還所有的武器和制服後,回家重建自己的家庭和社區,並要支付三個月的薪水。

此後,個人或國家的軍事活動或裝備以及與此相關的支出將不被允許。

這將使政體自由運用資源於基礎設施、水和衛生系統,可持續農業、教育和社會事業,改善全體公民的生活環境。

行星地球的人類同樣期待著分享星際飛船的推進系統技術,他們不久將在世界主要城市親眼目睹。

我們希望他們熟悉我們的存在,感覺舒適,他們不久將與自由、美好時代、自由能源和全球繁榮緊密聯合起來。

親愛的家人們,我們所承諾的大揭露,就是這個。

巨大改變的時刻只需要很短的時日,它將使全球公民沉浸在這個集體意識當中。

但我向你們保證,它其實已經開始了。

我們將在世界不斷現身,既然美國已經宣布了對世界的至高權力。

這將引發精英們的持續混亂,但我們相信公民們將會非常快速地接受這個事實--在地球上保持永久持續的和平。

在這裏,在新耶路撒冷號上,我們歡慶於樂鼓的節拍,我們很高興地加上童謠歌詞,結尾就像這樣:

"我為他打起了鼓,pa rum pum pum pum

我為他表演最好的歌舞,pa rum pum pum pum

rum pum pum pum, rum pum pum pum,

他向我微笑,pa rum pum pum pum

我和我的鼓"

是的,我們將與眾不同--宇宙的脈動,我們親愛的造物主的呼吸,以及星際兄弟姐妹的相隨。

我們一起歡慶,在新黃金時代之光的交相輝映當中。

我是你們的兄弟,在愛中,在喜悅中,在歡笑中,我是阿斯塔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essage-from-ashtar-breaking-news-sirius-ufo-brings-world-peace#ixzz2vpFbrL6F

轉錄:Kathryn E. May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