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冥想時是否需要自我保護?】

問:有人說進入冥想狀態前應進行自我保護,還說每次開車時、每次外出時都應對車子、房子進行保護。

我個人覺得既然光之存有們在持久地保護著我們,那就沒有必要照這種規矩去做了吧。

光之兄弟:

“保護” 這個詞常常與恐懼聯繫在一起。

沒有恐懼的人是不需要保護的!

但我們還是要告訴你們以下信息:

我們建議你們盡可能地經常將你們的居所、汽車或你們自身置於基督之光與愛中。

這不一定是為了自我保護,而只是為了避開一些干擾性的能量。

下面這個練習不是用來自我保護的,而是用來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的:

首先你們要觀想自己在基督或天父的光與愛之中,在一束美妙的金色光芒之中。

讓這無條件之愛和宇宙之愛浸透你們的整個身體和所有細胞。

然後把這個功課運用到你們的居所上。

召喚基督或宇宙之光與愛來到你們的居所上,使其進入和照亮所有的房間。

然後是你們的村莊或城市。

召喚宇宙之光與愛來到你們居住的村莊或城市。

觀想它們完全處於那金色光芒之中、處於天父的愛之中。

然後為你們的地區、你們的國家、整個歐洲乃至全世界做同樣的功課,直到你們觀想出你們的整個行星都處在基督或天父的光與愛中。

這並不是什麼保護,而是對個人、地區、國家或行星的振動的提升。

那些習慣於自我保護的人可以繼續這樣做以獲得安全感。

將來到了某個時刻他們會知道不需要這樣,因為最大的保護是他們內在的基督、他們的神性所提供的保護。

另一個非常大的保護則來自他們的指導靈和光的高等層級。

他們要保護自己免受什麼東西或誰的傷害呢?

其實人們應該經常防範的恰恰是他們自己。

那可以使他們免去許多失望和不解,不過這是另一個話題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