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科里.古德【贏了!】



注意:關注源源不斷的關於其他星球生命、UFO和美國太空部隊和新聞故事……,MIC(軍事工業複合體)的SSP(秘密太空計劃)揭露時間表似乎是上軌道了。

PTB{(現在的)當權者們}將無法控制部分揭露。

它將蔓延到一個完整的揭露事件。

很多關於SSP的文章現在已經被揭露了,PTB(幾乎)的唯一選擇就是抹黑完整的公開敘述。

隨著詆毀全面揭露敘事和告密者的運動,我們現在期待PTB的“新方法”。(看你們還有什麼伎倆)

我們當然希望有更多的虛假資訊和更大試圖去抹黑的宣傳活動,以及“超級士兵”完整的SSP敘事。

揭露不會受到控制或審查。

全面揭露將來自我們所有人!

你就是揭露!

我們期待著與幾個關鍵團體合作,組織社區進行大規模冥想和和平遊行,要求很快釋放被抑制的科技。

請留意社交媒體的公告。

我看到星際種子醒來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

我們越積極,就越會追趕著我們…團結,我們是不可阻擋的!

請聚焦在揭露和擴大群眾意識。

這是我們的真正使命。

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需要保持專注,不要分心或分裂。

在幕後,事情變得非常令人興奮和危險!

我們與陰謀謀集團的抗戰非常接近終點線,我們贏了。

謝謝你們的持續支持,對那些把他們的生命放在前線來實現全面揭露的人。

也請加入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埃默里.史密斯(Emery Smith)和我的揭露。

我們預計這將是一個社區峰會。

我們也將展示我們的紀錄片“Above Majestic”的完成版本,並宣佈我們將如何發行它。

www.dimensionsofdisclosure.com

請看上個月我剛剛意識到的這篇文章。

川普的太空部隊可能會暴露美軍的黑專案(black projects),最頂層的UFO調查人員聲稱。

http://www.ibtimes.sg/new-us-military-branch-space-force-would-ensure-americas-dominance-space-26527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