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大角星訊息【即將到來的大量改變】

這些高頻能量正給你們許多人帶來考驗——當情緒、身體疼痛和痛苦或極端的身體疲憊似乎接管的時候。

如果你不警覺,很容易認為出了什麼大差錯。

允許這個過程發生,不要立即下結論說“事情出錯了”,而是要明白“事情是恰當的”。

你的身體表現是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不熟悉”的表達,因為「留在肉體中,同時發生重大的能量提升」以前從未發生過。

我們大角星人群體想談談即將到來的大量改變。

你們正在目睹世界信念——世世代代捆綁人類——的死亡陣痛。

當更高的真理頻​​率開始取代「最早形成這些稠密的畸形創造物」的能量時,這些創造物只能溶解。

當一切熟悉的事物開始改變,不和諧的感覺會出現,然而,強烈的恐懼和困惑不會出現在理解「當意識更加開悟時,沒有任何真實的事物會終結,而是會轉變進更高的表達層面」的人身上。

因為三維的能量如此稠密,這個過程會是漸進的,也會包含很多抗拒性的迂迴曲折。

在每一刻,每一個場景中,讓你的關注和努力聚焦在你所了解的更高真理層面,而不是聚焦於你周圍物質感官的幻覺之上。

你的光,覺醒意識之光,正服務於敞開「讓更多的光流入地球」之路。

這些高頻能量正影響所有的生命。每個人都在感受這些能量——覺醒的人、未覺醒的人、動物王國,都是如此。

這些高頻能量正給你們許多人帶來考驗——當情緒、身體疼痛和痛苦或極端的身體疲憊似乎接管的時候。

如果你不警覺,很容易會認為出了什麼大差錯,但一兩天之內好像又恢復了正常,你感覺很好,直到下一次的到來。

這些經歷跟「清理、轉譯和整合新的更高頻率到身體中」的過程有關,也跟心智對這個過程的解讀有關。

進行能量的提升需要花費能量,這使得你用於日常生活的能量變少了。

揚升能量正在取代身體細胞中的稠密能量。

允許這個過程發生,不要立即下結論說“事情出錯了”,而是要明白“事情是恰當的”。

你的身體表現是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不熟悉”的表達,因為「留在肉體中,同時發生重大的能量提升」以前從未發生過。

當你整合這些新能量,當你的振動改變,你將不再跟「迄今為止組成日常生活」的許多事物對齊。

沉重的食物、酒精、醣類和加工食品,你過去享用它們可能沒有問題,如今卻不再吸引你了,或者在吃的時候覺得難受。

因為一切都是能量,如果想要有任何事物的和諧——婚姻關係、朋友關係、食物、娛樂、職業、理念、信仰等等——能量的對齊是必要的。

你不再跟你曾經對齊的很多看起來普通的事物對齊了。

你進化的意識狀態正在跟新的更高頻率共振,試圖使某些靈性上過時的事物繼續像過去一樣運作,不會有用。

自由意志允許每一個人忽略真理,無論多久都可以,但真理從來不會離開,因為它是實相。

只有基於虛幻觀念創造的事物才能永久性的溶解。

試著把改變看成一個畢業,親愛的一們。

許多人認為自己對改變是敞開的,但是當熟悉的事物開始改變或消失時,甚至最覺醒的人也常常會抗拒,因為熟悉的事物中有一種安全感。

你不再是進化的新手了,也完全準備好從外在的事物中收回你的安全感——通過意識到,安全和保護已經完全存在於內在了,那是你自己神聖意識的面向。

學著跟隨這股流動,同時不給那些「也許會影響你安全感」的事件和狀況賦予力量。

安住於當下時刻,信任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一個神聖計劃進行著,個人層面和全球層面都是如此,無論人們是否相信這一點。

這並不意味著,在有必要的時候你絕對不能採取預防措施。

它意味著,活在一個三維的世界中,採取你被指引去採取的實際行動,但同時不向恐懼的觀念——對於人們、地點或事物的防衛——屈服,意識到:一個人跟神在一起,就成為了大多數。

我們想談談受苦,這是描述「遭受了大量損失」或「僅僅是日復一日活在身體、情緒或精神痛苦中」之感受的一個常用詞彙。

由於此刻正發生在蓋亞和人們之上的、以及發生在三維信念系統之內的對舊能量的強烈清理,許多人(覺醒的和未覺醒的)正在受苦。

在多個前世中,大部分人都帶著他們想要專門處理的一個功課而轉世。

由於現在正在進行中的強烈揚升過程,你們帶著解決和超越「任何仍然遺留的跟人們、地點、團體或信念系統——需要完結或可能阻礙你揚升的任何事物——有關的課題」之意圖進入了這一生。

強烈的好與壞的經歷仍然儲存在細胞記憶中,生生世世攜帶著,直到被清理。

你準備好清理的細胞記憶,正通過一些經歷——提醒你它們的存在,但不需要被認定或理解——浮現出來。

當你活出更高的意識狀態,光頻率就會自動的溶解低頻能量。

流連其中或試著理解也許正在清理的一切,覺得是浪費時間,因為那只是你在專注於舊能量。

如果對你的靈性成長來說,有必要讓你知道某些事情,你總會通過夢境、直覺或現實的記憶得到那個信息。

這一時期,你們許多人正在為世界而非總是為你個人而清理。

記住只有合一。

對於你們之中正在經歷沮喪、悲傷和懊惱的人來說,我們想對你說,不要抗拒的去允許這些情緒流過吧。

由於對「事情應該怎樣才是正確的(那總是反映出一個人的信念系統)」懷有的期待未被滿足,痛苦於是產生了。

在第三維度世界,大部分痛苦似乎由無法控制的力量——大自然、法律、宗教信仰等等——引致。

這就是一個基於二元和分離的維度之運作方式。

這就是你們正在進化超脫的事物。

二元和分離不存在於更高的維度中。

三維信念系統代表一個非常高的維度階梯的最底層,儘管大部分人並未意識到這一點。

只要世界意識繼續通過二元和分離的信念創造,痛苦就會繼續保持活躍。

永遠不要忘記,作為神聖的表達,每個人都是創造者,基於他們意識狀態的內容形成了他們的世界。

以任何你被指引的實際方式幫助那些受苦的人吧,但永遠不要認為拯救別人是你的責任,因為一切都是在高我和指導靈的幫助下他們自己選擇學習的功課。

【FRANK 註: 在一些靈性社群中,有些帶頭的人很容易陷入這種"拯救別人是我來此的責任"的扭曲觀念,認為大家一定要做到自己提供的方式並規定或強迫群體裡的人去做,否則就是不對】

心智解釋一個人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並將其顯化為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上的形式。

痛苦是一種抗拒,是一個人認為事情必須怎樣——他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快樂——的渴望。

在意識發生改變以前,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或能夠在全球及個人層面上製造改變,因為意識是一切之所是的本質。

你們已經達到了那個準備就緒的地方,那使你能夠移向「你真正是誰、是什麼」的認識和體驗。

想像一個光芒萬丈的明亮的太陽。

當這些光線距離太陽光源更遠時,它們的光芒減弱了,外表改變了,也積澱出了色彩和陰影。

隨著每一道光有了不同的體驗,它開始看起來跟其它的光線不同,它吸收了不同的顏色,累積了不斷改變和增長的「外觀有著不同構造紋理和顏色」的種種能量層。

光線永遠不會消失,但如今完全被多個碎片層覆蓋住了。

這就是你們的故事,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孩子有史以來的故事。

你們就是太陽光線,永遠保持著純潔、完整和完美,無論多少幻覺包裹住祂。

進化就是逐漸移除所有的覆蓋物。

接受這個事實吧:你已經覺醒了,不再有任何需要為了「已經完全存在於你之內的事物」,而向外去尋求和尋找。

允許這個過程,信任一切都依照計劃進行著。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