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阿斯塔訊息【為神奇的時刻做好準備!】

我阿斯塔向你們致意!

今天我懷著聖愛來給你們一個訊息。

我們注意到(並已得到目前在地球上的其他兄弟的報告)有些“星塵”(Stardust)、有些聖光服務者感到了不耐煩。

是的,我們答應過你們要顯現出來。今天我要給你們講講這方面的情況。

這個世界的孩子們,你們還是有一點兒脆弱。

儘管你們極想見到我們和我們的飛船,但你們在情緒上仍是脆弱的。

由於這個原因,這件事得慢慢來。

其實,我和飛船上的所有兄弟都離你們非常、非常近。

我請你們做好準備,在內在做好準備,以免我們出現時產生的衝擊使你們失去穩定。

當你們完成了內在的功課時,一切都會進行得非常順利。

不過要記住:一旦我們顯現出來,一旦你們親眼見到我們,你們的世界上就會發生重大事件,而且會繼續發生下去。

我們將盡一切所能幫助盡可能多的人,但會優先幫助那些為新世界做好準備的人——那些已準備好採用另一種存在方式、愛的方式、生活方式的人。

我們也會幫助其他人,但會把他們帶向別的地方、別的星球。

將會按照每個地球人的振動頻率進行分配。

這振動頻率不一定是根據“靈性修煉”來確定的,主要看你們心靈開放的程度。

我要向你們強調的是:我們的出現不像你們想的那麼容易接受。

假如你們無法接受自己世界上的差異性,也就會難以接受這世界之外的差異性。

不過在我們某些兄弟的幫助下,你們會變得容易接受,因為信任會被安置於你們內在。
(Monique:現在我看見了他。他向我現身了。他向我顯現的是人類的形象,非常美。 
此時我處於超出人性意識的狀態中,所以對他懷有巨大的聖愛和接納。他對我說——)
是啊,當形體和各種標準符合你們人類的存在狀態時,是很容易接受,但還會有其它的標準與形體。

不過,你們將見到的是一些神奇、卓越的存有。

請你們不斷下功夫去了解自己,吸收自己的全部。

當你們吸收了自己的全部時,就不會再有干擾你們的情緒。

假如還沒吸收自己的全部,那就盡量控制住情緒吧。

一切都會進行得很快。

不過,就連我、我們也不知道確切的日期和時間,只知道會發生某某事件。

我們都極其警覺,隨時準備立刻行動。

就像光之兄弟們告訴過你們的,會有非常混亂和恐懼的時刻。

但只要你們對聖愛下了功夫、提升了自己的振動頻率,那走向你們的就只會是聖愛存有。
 (Monique:現在我看到了新地球!我看到新世界的人們極其幸福,人與人之間非常和諧。 
有很多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存有和他們在一起。這些存有是來拜訪他們的。 
地球和其它世界有來往。所有通道都開啟了,隔離期已經結束。 
這些通道是通向與新地球相似的世界,而不是通向那些未充分進化、仍接近三維的人所在的世界。 
當新人類在新維度中穩定下來後,他們之中那些有才能的人或已找回自己“星際之子”實相的人,將繼續從一個世界遊歷到另一個世界。 
他們將去提供幫助,就像銀河兄弟現在幫助我們一樣。
阿斯塔對我說——)
一切都在轉化,就連你們視為低級的也會提升到更高的層面上。

宇宙中的一切都將在聖愛和覺知方面上升一個層級。
(Monique:阿斯塔仍臨在於此,而我卻看到了一隻巨大的飛船,裡面有一位被其他存有環繞著的非常明亮的存有。那也是阿斯塔。 
就是說我既看到了他的投射體,又看到了他在那巨大飛船中的實相。
他對我說——)
對未來人類來說,像這樣自我投射是很容易做到的。

這只是精神、思想運作的結果。

現在我要告辭了。

別忘了我告訴你們的:做好準備!

為神奇的時刻做好準備,為兄弟相見做好準備。

你們是我們的兄弟,是和我們一樣的光之工作者。

我阿斯塔以我兄弟們的名義向你們致意!

以我全部聖愛、聖光振動向你們致意!


訊息提供:阿斯塔.謝蘭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 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