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分享【揚升症狀】

以前分享過【51個靈性覺醒的徵兆】,那只是個人覺醒的開端,以下分享的則是隨著高振動能量一波波到來,個人所感受到的揚升症狀。


你最近有沒有感覺到你為什麼會那麼累?

差不多累垮了,或者感覺很容易怒,生氣,孤獨,傷心,很挫折或者以上全部,但是你不知道為什麼?

你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你會做一些,你知道這並不符合你性格的一些行為,或者說這根本就毫無意義的?

或者你會很奇怪為什麼你生命當中的某些人,表現得對你很不一樣?

他們和你相處或者比之前更加激動,或者是完全相反的,他們挑釁你,或者對你很沮喪,但是沒有任何的原因?

或者是在某些正常的日子,有時候你覺得你簡直不能夠保持你的眼睛睜開,就好像睡獸請求你和它在一起?

是否感覺生活有時候就像空的,沒有意義,儘管這些東西你曾是喜歡的。

歡迎來到揚升的過程,這是許多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會遇到的徵兆。

首先你最需要知道的是你並不是唯一的,這些事情都會慢慢變好。

對於那些已經意識到的,並且已經有意識地參與到揚升的過程當中的伙伴,這些身體以及情緒的經驗是再熟悉不過了。

部分的這些夥伴已經感受到這些經驗有一段時間,或者已經完成了這個體驗。

對於其他一些人來說,這可能需要十到二十年或者更多。

當遇到這些不尋常或者說不希望遇到的經驗,第一個我們特別想知道的就是知道 “ 為什麼” 。

為什麼這些會發生呢?

你也許已經聽說過我們正在從以碳為基礎的生命體轉到以晶體為基礎的生命體。

或者你已經聽說過我們的 DNA 其實有著比我們想像中更多的潛能,這些東西科學是完全沒有辦法發現的。

我們被告知是垃圾的那一部分DNA 正在被激活。

或者你聽說過大家談論到松果體激活或者一些類似的東西。

所有這些概念都是非常真實的,甚至我們物理學家也開始意識到他們的存在。

所有這些與穿透我們,我們的地球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物質的這種光的能量有關係,這種能量讓我們到達一個新的世界,讓我們成為一個新的生命。

所以你可以說我們不僅僅在建造新地球,我們也在創造新人類。

以下是很普遍的揚升徵兆:

感覺到像是你就在一個加壓的廚具,強大的能量或者壓力裡面。

這是其中一個差不多每一個人都首先會感覺到的。

在開始的時候,當能量的轉變到達的時候,這些能量都會帶著新的以及更加高的振動頻率。

舊的模式以及行為都會被推到表層去釋放。

感受到所有這些的壓力在你的內部發生,會讓你感覺到你就在強大的壓力之下,你也許會感覺超負荷了。

如果你仍然生活在傳統的擁有主流思想壓制的社會當中,這些新的能量的確會再壓你一把。

最終你也會適應這些更高的頻率,許多東西也會被激活並且釋放出來。

這樣你的身體就有更多的空間去接受更多的高頻能量。

【抑鬱的症狀】

這絕對是徵兆普遍度的前三名並且很多人都會感受得到。

揚升進程會從我們身體中清除如此多的黑暗與稠密的能量,以至於我們發現自己在這些能量當中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可能覺得事情根本就不會好轉。

更讓人受傷的是,外在世界不再能夠與新的、更高振動的 “ 你” 達到一致。

【焦慮、恐慌和歇斯底里的感覺】

當小我開始分離時,小我它們真的嚇壞了,因為它們不想停止存在。

它們可能會覺得一切都將要結束了(大多數是會結束的)。

你的系統也超載,你可能會覺得好像上氣不接下氣。

正在發生事情可能很難讓你去理解。

你也正在喪失讓你得以在三維世界生存的,較低振動的行為或者模式。

這可能會讓你感到脆弱和無力。

在更高的領域裡,你丟失的這些模式和行為是不需要的。

當我們在三維世界體驗死亡時,我們會恐慌和焦慮,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

有需要經常吃的感覺,以及感覺到低血糖的攻擊:

對蛋白的渴望。這是許多人感到的另一個首先發生的症狀。

在這個揚升的過程當中,我們身體消耗的能量是驚人的。

因為我們簡直就是從裡到外地被翻出來,身體當中的每一盎司的能量都被利用。

我發現在這段時間裡最好是僅僅吃蛋白質,並且保持當下。

這些低血糖期會來回反覆持續了好幾年,但隨著身體開始調整,身體情況會越來越好。

【身體不同部位的異常搔癢和疼痛】

這是另一個最常見的症狀。

幾乎任何地方都顯示出來,這是一個清除和釋放在三維水平上阻塞的能量的標誌,因為我們的其他部分振動頻率更高。

你身體的各個部位可能會感到疼痛好幾個星期,然後就這樣消失,沒有任何的緣由。

【持續的頸部和上背部僵硬和疼痛】

我們的脊椎有著不同的振動,也連接到更高頻率的光。

我們身體的這個區域是揚升過程發生的地方。

【皮膚爆發和腹瀉】

痤瘡,皮疹和蕁麻疹等通常在清理過程中產生,並讓你適應更高的能量。

皮疹相當普遍,腹瀉可持續數週甚至數月。

注意你吃的東西。

你的身體正在經歷激烈的變化,不能處理難以消化的食物。

如果您不確定要吃什麼,請謹慎識別並諮詢您的高我。

【心痛和心悸】

這些症狀對許多人來說是常見的,我們的心正試圖適應新的和更高的頻率。

有時你可能感覺到你心臟病在發作。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重要的是休息,因為任何運動可能使症狀看起來更糟糕。

請確信你不會死!

有時甚至會覺得你的心臟已經停止了跳動,你可能會感到恐懼。

請保持冷靜!

時刻與您的高我鏈接,從而獲得安心和保證。

【很深沉的睡眠】

當能量調整稍停,我們完成了能量的調整一段時間後,我們會開始需要休息。

當我們整合和準備下一階段的強大的能量轉變時,我們會變得非常昏昏欲睡。

在白天內可能幾乎不可以保持眼皮的睜開,白天小睡可能成為一種常規和必要的習慣。

即使你認為你可以通過鍛煉去重獲一些能量,你通常會發現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敗在沙發上。

【體驗情緒的起伏和哭泣】

我們的情緒是帶著能量的。

當我們分崩離析(我們正在這樣做)時,我們的情緒會很不定。

當我們釋放時,我們可能因為帽子掉了而哭。

一個悲傷的電影,甚至悲傷的商業廣告都可以讓我們哭泣。

當我們遇到善良的事情時,我們可能哭泣。

當我們的感情得到緩解時,我們可能哭泣。

當我們看到任何痛苦時,我們也可能哭泣。

這些眼淚是一個很好的清潔劑和釋放劑。

當新的能量到達的時候,我總是能知道,因為我可以在開車的時候就這樣子無緣無故地哭泣。

這似乎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至少它是沒有痛楚的!

【夜汗和潮熱】

在某些時候,你會沒有任何理由而覺得非常的熱。

當你的高我由於某種原因而與您接近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他們的能量比你的更密集,當他們靠近你時,你會感到強烈的熱量。

【感到冷,並且無法回暖】

隨著你的身體適應更高的能量頻率,你可能會發現某些時期你有強烈的冷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

當發生這種情況,請加一張額外的毯子,以及給自己一個熱水浴。

【生動,狂野,有時是暴力的夢】

我們通過夢釋放了許多輩子的較低振動頻率的能量。

如果你是一個通過夢來獲得更高層次信息的人,晚上你可能會做很多的釋放。

我認為你是幸運的,因為有些人會在醒來時做了很多的釋放。

這些夢通常不合理,但如果你擅長夢的分析,你通常可以弄清楚它們。

這些酸性旅程般的夢是可見的,因為它們包含了正在釋放的能量,並且永遠不會回來。

通過這個過程,我們釋放了所有我們前世生活中積累的所有負面能量。

【眩暈,失去平衡,眩暈和旋轉】

當我們的梅爾卡巴正在形成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梅爾卡巴是光體的交通工具。

它是打橫旋轉和豎直旋轉的第六維度立方體。

在它的形成期間,您可能會感到頭暈和眩暈,因為梅爾卡巴會用您的能量來自行校準。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即可,它通常不會持續很久。

【整體身體疼痛和某些日子極度疲勞】

我們的身體正在接受更高密度的能量,這就是你將遇到這些症狀的原因。

高密度的能量可以讓你感覺好像你的骨頭正在被壓碎,你的肌肉痛得就像你剛剛在一場重大的馬拉松衝刺。

你可能突然覺得你已經 100 歲,幾乎不可能走過房間。

【粗糙,瘙癢的眼睛和視力模糊】

很簡單,這是因為我們的眼睛正在調整以看到新的,更高強度的能量。

當這個調整完成後,你的視力將會變得清晰,瞳孔的顏色會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展現在你面前。

【記憶的丟失以及難以用詞說話】

很多人正在忍受這種症狀,我們嘗試相互溝通的時候就也只能笑笑了。

 “ 我有一杯...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 那個白色的東西... 呃... 叫什麼?”

“ 你看過... 那個大家從世界各地競爭的事件?”

有時候我們不能說話是因為我們根本無法接通任何東西。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您其實是在不同的維度間來回滾動並遇到了斷線。

另一個有點相關的是當你嘗試輸入單詞的時候,單詞的字母是順序錯誤的。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和時間是不同步的,我們生活的流動是斷線的,因為我們的一部分能量的在這裡,但另一部分卻是已經前進得更多了。

【難以記住你做了什麼】

儘管這僅僅發生在一天,甚至是一個小時之前,在更高維度的領域當中,現實是非常當下的。

如果我們的意識不將某些東西保存,它就不復存在了。

我們沒有任何的依附。

我們通過我們的信念和想法創造我們自己的世界,我們不保留的東西就不會存在。

當我們重新開始的時候,每一瞬間的一切都是全新的。

我們可以隨時選擇任何一個事情,並且單單去創造和體驗到這一點。

這個狀態時來時往,但這是讓我們得以生活在更高維度領域的一個鍛煉。

當它發生時,它可以感到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此外,有時我們既不在這也不在那,那是因為我們在兩個維度之間。

【一種方向錯亂的感覺】

不知道你在哪裡,一種無法認知自己所在地的感覺。

“ 我在哪裡?我不適合任何地方,似乎沒有什麼適合我,我感覺一點都不對!我不知道我屬於哪裡,我要去哪裡,或者我應該做什麼呢!”

你是否曾經與宇宙有過這樣的對話?

能量的轉換讓你從舊位置中打了出去,你是在不同的現實之間。

你已經將很多不該帶走的東西成功地留下,並來到了一個非常新的空間,但你還沒有完全和新的空間整合。

【身份的喪失】

你看著鏡子,有一種奇怪的斷離感,因為你不再認起你曾經熟悉的形象。

你感覺幾乎出體了。

一旦發生這種現象,它就不會結束。

你已經釋放了這麼多的小我,你不再是同一個人了,你的身體載具也已經不再有那種依附或者關聯。

當開始更多的與你的靈魂或高我連接,你很多時候就不在你的身體。

你可能仍然可以用你的聲音來溝通和使用你身體的其他方面,但你正在慢慢開始消失,釋放人的形式。

此外,你已經清除了大部分的舊模式,容納了更多的光,容納了一個更簡單,更純淨化的,神聖的你。

一切都在有序進行 ... 你是沒有問題的。

【感覺 “出體”】

與上述相同的解釋。

身體是最後趕上的。

我們大多數人現在處於更高維度的層面,並居住在我們的身體之外,因為我們現在的身體還沒有到達那個層面。

【“看到” 和“ 聽到” 東西】

因為我們現在可以很容易地連接到不同的維度,許多人常常看到他們眼角有東西出現,或者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聽到某些聲音,這都是常見的,當我們通過 “隧道” 和連接更高維度的時候,許多人也可能有耳鳴的經驗,這也是正常的。

根據您的敏感程度以及你連接的方式,這可能是一個常見的經歷。

許多人也看到了水泡和振動斑點的顏色。

【感覺要瘋了,感覺某種精神疾病正在形成】

我們正在快速體驗到幾個維度,它們非常的開放。

現在有很多的東西可以讓我們去接觸,我們只是不習慣而已。

你的意識已經提高,你的障礙也已經消失了。

你會成功的,因為你最終會感覺到哪種從未有過的回家的感覺,因為家就在當下,就在這裡。

【無法容忍三次元較低頻率的一切】

不能夠容忍三維世界較低振動頻率的東西,這反映在對話,態度,社會結構,治療方式等等。

他們讓你在內心裡面感到 “很不舒服”。

當我們開始到達更高的領域和處在更高的振動頻率的時候,我們的能量已經不再與舊的外部三維世界保持一致。

通過對舊模式的嚴重不滿,我們正在被“推動” 向前邁進,創造新的世界。

另外,你可能會喜歡待在家裡,或者只是一個人,因為外界的許多東西都不再和你的高頻率所匹配。

這只是一個非常常見的進化經驗。

在外部顯現之前,我們已經在前進。

留在舊的模式當中,會讓你感覺到徹頭徹尾的可怕。

這就像在你有一個瀕死經驗之後,需要 “回到過去”。

隨著揚升過程的繼續,回到較低的維度會讓你感覺不太良好,也不會堅持多長時間,因為要降低我們的頻率去強迫適應那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感覺自己懶,你不想做任何事情】

你在休息的階段,“重新啟動” 的過程中。

你的身體知道它需要什麼。

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覺得失去了你的激情和喜悅,不知道在世界上你想和你的生活有什麼關係,而你也真的不在乎!

當我們的能量重新校對的時候,這個階段就會發生。

在更高的層次上許多也是在重新調整當中。

所有東西都被放到它們該放到的地方,所以當你再次前進時,所有的事情都將準備好。

另外,當我們開始到達更高的領域時,“正在做” 和“ 嘗試讓事情發生” 就變得過時了,因為新能量會支持女性的光的沐浴,接受,創造,自我照顧和滋養。

當你做不到去獲得某些東西的時候,請求宇宙帶給你。

並且請知道你在揚升過程中一直都是被照顧的,即使它有時候沒有被感覺到。

所有的宇宙都極為尊重那些在身體層面上經歷這個過程的靈魂。

所以我們當然都是被關注和保護的。

【渴望回家,好像一切都結束了,你不再屬於這裡】

我們基本上完成了我們的輪迴,包括提高地球的頻率超越臨界的目標。

通過自身去轉化,提升那些很深很厚重的能量的工作,我們已經做了很多了。

現在我們不再需要這樣做了,也許只想離開這裡,遠離這種經歷。

接下來肯定是神聖事件的發生,而這並不像第一階段那樣遙遠。

朋友,活動,習慣,工作和住宅的突然變化:

在更高的領域當中,其中一個最基礎和最普遍的經驗就是吸引力法則。

例如能量會吸引類似的能量。

這也涉及到維度層級。

我們將永遠遇上和我們的頻率振動相匹配的東西。

隨著我們的振動頻率越來越高,這種現象會被越來越放大,也成為我們現實和存在的基本核心之一。

通過揚升的過程,我們不斷超越以往的發展,因此不再符合我們振動的人和環境,就會離開我們的空間。

這有時可能會發生相當大的事件,或者純粹一個小小的期望就導致我們不能像過去那樣和他們有關係。

【絕對不能做某些事情了】

你絕對做不了一些違背本心的事,當你嘗試做一般的日常活動和活動時,感覺很糟糕。

與上述相同。

你不再適合舊有的模式了,因為你的靈魂現在是走向更高振動的生活,活在當下和創造的時候了。

【在凌晨 2 點到4 點之間醒來,時間概念在發生改變】

在你的夢當中,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你不能長時間在那裡,需要休息。

這也是 “清洗和釋放” 時間。

當我們在半夜醒來時,我們不僅意識層次被提高,而且創作能力也被增強。

在這種狀態下,我們將想法轉化為現實的能力將會大大提高。

而這種挑戰是需要去意識到我們正在想的,就是我們正在創造的。

相反,許多人只是默認地讓他們的想法從他們流出,而創造出不是真正自己所期盼的現實。

意思是 .. 如果你擔心無法入睡,擔心這段時間你沒有足夠的睡眠會導致早上起床會很累,這只會讓你早上覺得累的可能性增高。

一個更有用的計劃是享受提高的創造力,並告訴自己,在這個加強了意識層次和創造力的這個時期,你將會被激活並且充滿激情。

然後等待被結果驚訝到!

【對周圍環境的敏感度提升】

明亮的光線、人群、噪音、食物、電視、其他人類的聲音和各種其他的刺激幾乎是不能容忍的。

你很容易感覺喘不過氣,變得容易受到挑釁。

請你確信這最終會過去的,您將能夠 “跳出” 並控制您想要體驗的。

【嗡嗡聲和 / 或耳朵的響聲】

這不是耳鳴,雖然感覺像是。

由於你當前所經歷的事情的結果,另一件很快就會發生的事情就是你的耳朵將進一步改變。

你們之中的某些人會一直地聽到響聲。

請把它作為一個振動印記,它只是意味著你的振動頻率與一個新的,非常接近你的另一個現實交互得非常的和諧。

所以全部這些代表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我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化當中。

這些變化是通過我們的身體感覺來解釋,而且出現的時候,不知從何而來,且沒有任何理由。

我們身體的感覺解釋所有這些變化,會有共同的特徵,有些卻有差異。

這種困難是因為,我們受到如此多的規範化,如此多的編程,所以無論什麼不平常的事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我們都會擔心。

當我們注意到一些不尋常的事情時,我們會有一個學習的驅動力想知道它是什麼,為什麼是這樣,以及如何擺脫它,以便我們能再次恢復正常。

我們會開始意識到,即使是所謂的正常,也在變化當中。

確實可能再也不會有所謂的正常現象。

但是,所有這些訊息中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擺脫恐懼”。

尋求你的高我的建議和保證。

你始終得到支持和無條件的愛。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