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174 & 175集--不釋出中譯影片的原因】

Jason Rice

揭露宇宙174:第十二季第五集----傑森.賴斯(Jason Rice) —新內幕人士
揭露宇宙175:第十二季第六集----新內幕人測試

科里.古德 26/9/18 帖文,暗示 9/25 新播出的兩集"揭露宇宙"所介紹的新SSP揭露者 Jason Rice 很可能是 MIC SSP 的實境角色扮演者(LARPER),是為部分揭露而安插的宣傳戰術,透過蓋亞電視平台引導觀眾。

(蓋亞高層可能已被陰謀集團所滲透, 參看大衛辭職事件: http://3d-5d.blogspot.com/2018/07/x.html )


科里.古德 9/26 帖文(中譯:小威):

SSP 內幕人仕 還是 SSP 角色扮演者?

差不多兩年前,我向公眾發出警告說,推動部分披露敘述的團體,首先試圖用誹謗行動來詆毀我,然後嘗試在社區制造SSP的“超級士兵”角色扮演者。

LARP(實境角色扮演者)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ve_action_role-playing_game

正如警告的那樣,我們在一年多前看到了在飛碟學社群中,歷史上最大的有組織抹黑運動。

現在他們正進行LARPER宣傳行動,該行動正進入第2部分的披露計劃。

到目前為止,第一個LARPER (譯者:暗示Jason Rice) 幾乎一字一句地複製我的證詞,並將其用作他們自己虛構的SSP體驗的模板。

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周裡,我將深入探討這個話題。

我們必須對SSP LARPERS說不,肯定要求全面披露,並了解LARPER所說的故事是什麼,娛樂而已。

這一切都發生在(美國)太空部隊宣布成立,和Q-Anon發布秘密太空計劃和ET存在信息的時候。

SSP正在主流媒體被談及,MIC SSP已被命令,要用這類策略來控制其敘述。

緊扣著每個人,我們正進入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不僅只是揭露,而且關係到人類的自由。

保持堅強,提高你的鑑別能力,你將需要小心辨別!

科里.古德


科里古德FB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471648406364631/photos/a.806187666244035/925335340995933/?__tn__=%2As-R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