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傳訊者:聖哲曼(Saint Germain )


晚上好。我是聖哲曼。很高興今天晚上能加入你們。

我認為你們將會發現,隨著你們在這條路上不斷前行,你們的歡聲笑語會越來越多,對你們的控制會越來越少。

我們理解並享受這個過程,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你們的享受是我們的享受,我們樂於服務。

今天晚上,我很榮幸能和你們在一起,被推舉與你們分享。

我想讓你們知道,有很多的大師們正在排著長隊,希望能夠在這個聚會上發言。

他們願意與你們在一起,來分享他們的經驗。

所以我很榮幸被選中。

我有些內容要和你分享:一些引導冥想,我也想討論一下" 服務" 這個話題,並與你們分享作為一個揚升存有,我的體會是什麼— 在這種形式下盡可能多的分享。

放鬆並儘情享受你自己。

不要猶豫, 放聲大笑。

這不是一條需要控制的道路。

這是一條自發自然的道路。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作為揚升大師的' 服務他人' 是什麼樣的。

一旦你達到了揚升的狀態, 一旦你將自己從三維的奴隸狀態中解脫出來, 你就會發現你擁有大量的時間。

你將不需要為了工作而做工。

你將需要做一些少量的活動, 正如你正在做的一些,但只是保證你的基本生存。

所以你將會發現你有大量的時間在你手中, 並且有著不間斷的愉悅體驗。

而你會明白, 你最大的快樂就是幫助他人, 分享你正在經歷的。

正如我所說的, 有一長列的存有們渴望和你們溝通, 就是出於這個原因。

我們十分開心來分享作為大師和老師的經驗。

因為正是通過' 服務' 他人,我們也能更多地成長和經歷。

所以你們會發現,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轉變你的意識,那麼在揚​​ 升時,從對世俗生存的關注轉變到對' 服務'他人的關注將是相當戲劇性的。

你將會發現自己在尋找合適的位置去成為' 光的服務者' 。

宇宙中的所有存有們, 在所有與父神趨合一的宇宙中, 都有同樣的兩難境地。

這是一個我們共同的問題。

我們總覺得得不到足夠的父神之愛,我們得到的越多, 我們就越渴望。

他不能給我們足夠的,因為他付出的越多我們得到的越多, 他需要付出的就得更多。

這是宇宙的本質,這就是服務和共享。

在樂於' 服務' 的存有階層中,總是渴望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表達這種愛, 一種新的方式去通過自己幫助他人來聚焦光。

這才是真正的服務。

這不是善行或高尚行為的問題。

' 服務' 僅僅是那些你從愛的內在層面所表現出來的, 與你神聖的氣息相關的臣服於聖靈的行為。

你可能會說, 服務是所有創造的根源。

宇宙總是在不斷擴大, 新的創造不斷的發生, 新的機會去' 服務' 。

新的機會去播撒那些流經的光。

當你越來越多地與你內在的光校準時, 你會發現內心的一個巨大的願望不由自主地希望分享光,就像之前你們開懷大笑地那樣。

你會發現你不由自主地渴望分享這股能量。

正是這股來自你心之渴望, 將會在你的下一個階段的' 服務' 中建議並指導你。

想像一下你們自己遠離世俗的憂慮。

現在想像一下, 如果你們不需要賺錢- 如果你們不需要錢, 如果你們不需要顯化出任何三維的需求- 而是在你的體驗中, 在你的身體內, 在你的靈魂裡, 有一個驚人的愛與光的泉湧。

這就是你要前行的方向。

這就是所有那些在地球上化身的大師們, 那些已經開悟過和揚升過的存有們的,背後的動力。

無論他們在哪裡顯化出來, 他們都擁有共同的' 服務' 的宗旨。

他們都分享了父神之愛的體驗, 知道這是終極的高度, 終極的體驗, 終極的享受,也是他們能為自己和他人做的最極致的善。

有些人會通過他們隨心的開懷大笑來' 服務' ,因為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壓抑。

有些人會通過當老師來' 服務', 以宇宙的本質和靈性成長的本質來指導他人。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需要去教授,有很多的黑暗和混亂。

因此, 使自己與光校準— 解放自己,才是去幫助提升那些不像你們如此幸運的人們的第一步。

當然, 這永遠是你的自由意志。

但當我說你們都有強烈的意願去' 服務' 的時候, 我確實是親身體驗。

在你的三維任務完成後, 你們都會感到許多的感恩和愛。

我不是說你還沒有體驗到這一點, 但它將會是一個更為聚焦的光線。

在這個時候, 你們仍然未覺察到你們的真實潛能, 你們存在的真正潛力,以及你們真正是誰。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發現, 或一系列的發現, 關於你們自己的本質, 你們真實的自我。

當你們與你們真正的本質校準時, 你會發現更多的大量的光能夠通過你自己, 你將直接連通到你的臨在, 通過你的身體, 通過你的心和靈性存在。

你會發現自己與最高意志校準。

你會發現自己在任何時候都沒有困惑,知道如何繼續前進, 知道將你所有的能量聚焦於哪裡,以何種方式及程度。

所以在目前, 你們對' 服務' 以及開放分享的感覺, 雖然是真誠的, 但不是100% 地與你的高我校準,也不是100% 地與有可能通過你們的最好方式校準。

這就是為什麼大師們, 阿斯塔指揮部, 天使們都在推進這個揚升計劃。

這是因為有如此多的事情需要去做。

有如此多的工作要去做, 有如此多的經驗可以被分享。

對志願者們的需求量很大,那些揚升並以光的形式返回的志願者們— 一種直接而有力的形式顯化愛和基督能量— 向他人展示在人類生命中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特別是在此時。

這是一個戲劇性的展示, 我們正在做, 也是你們將能參與其中的,如果你們渴望的話。

因此, 那些喜歡人間戲劇的人將能夠在更高層面地參與其中。

不要擔心你會被排除在這齣戲之外。

你們將成為許多戲劇的來源。

的確, 有必要訓練那些要返回的人,如何應對大眾的反應, 對於那些渴望以最大的速度最大限度的' 服務' ,去' 努力爭取' 的人來說, 將產生相當大的轟動。

每個人都有一席之地,有' 服務' 他人,有機會選擇,但是讓我告訴你們,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你們的首要方向。

這是你在物理層面中化身的首要驅動。

這是在你來說一個非常戲劇性的舉動。

不幸的是, 許多這樣做的人被捲入了這場戲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通過一連串的波(譯者註:這裡的wave 應該指的是揚升波)而不是一次性地,來改進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

最初是一個溫柔的提醒, 之後會是適度溫和的提醒,直到更嚴重的提醒- 地球的變化。

所以有很多我想分享的東西,非常多的在這一邊的我們想分享的體驗的本質。

在我開始之前,我想問一下你們是否對我所談到的' 服務' 有什麼問題。

然後我們會進行一些引導冥想。

問:" 我想問一下,我們是否可以選擇回來,以我們已經參與的方式來服務?"

答:是的,當然可以。你可以自由選擇。雖然你的領域將會大大擴展。

如果你是一個療癒者,你將能夠傳導更多的療癒能量,並且你將能夠自發地療癒,正如基督所能做到的,並且獲得更加戲劇性的結果。

如果你願意,你所有的願望和才能都能被使用。

這種經驗是共享的和自發表達的。

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在音樂中這樣做。

只要你感覺到什麼都可以。

重要的是體驗。

你所做的' 服務' 本質上只是分享經驗。

形式並不像體驗那麼重要。

問:" 我聽到一些詞彙如地球母親,母親瑪麗(Mother Mary ),父神……這些是什麼?"

答:母神就在我們身邊。母神專注於來自於創造源頭的愛。

創造的源頭就是我稱之為父神的。

它不是一種性別差別,而是一種描述的方式。

母神能量就是母神專注於父神能量,並用她的愛和存在來調弦它。

所以我們不是在一個男性宇宙中。

我們處在一個平衡的宇宙中。

你會越來越理解這一點。這超出了我們的表達能力。

讓我們說,有一個神聖的父神能量和一個神聖的母神能量,這兩個能量以不同的方式結合創造。

如果你是母神的熱愛者,你也許會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女神。

我認為你已經成為了一個女神(譯者註:這裡應該是指提問者),並在表達了這個面向。

因此,你將被增強,而不是去改變自己以適應一種特定的模式。

你們是美麗的,是神聖的表達。

有許多創造者存有們:父神,母神,長者們(Elders )創造了耶洛因(Elohim )。

有層級的。在創造宇宙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創造是通過耶洛因(Elohim )和長者們(Elders )。

【FRANK 註:這邊提到的耶洛因是起初而不是後來被扭曲倡導鼓勵性開放與同性間性行為以及宣揚末日的耶洛因】

我想最容易描述它的方法就是它是一個光的源頭。

這個光的源頭專注於各種創造之中,通過聚焦於不同層級的造物主- 神們(creator-gods )以及存有們,不斷完善它自己,直到它到達一個三維現實以及固態的創造之中。

因此這個固態​​ 的創造,其實正是一個聚焦及固化的光的能量。

它和宇宙本源的光是一樣的光的能量。

它是父神的能量。也許你覺得你是坐在堅實的土地之上,靠墊和椅子上。

你是坐在光之上。

你就是光。所有的一切都是光。

它只是在這個層面上以這樣的方式聚焦了。

在更高的層面和維度上,它沒有那麼聚焦,更像乙太的狀態。

所以有一種能力是去獲取乙太能量並用以創造。

當你越往層次的高處去,你就需要與更多的光一起工作,然後你也能更多地創造。

你們都看到並體驗到了在三維中顯化的困難。

你們之中有多少人渴望顯化的事情並未發生,或者在顯化中遭遇了重重障礙?

在三維中顯化變得更加困難。

這就是我們推薦升級你們自己的原因之一。

你們都聽膩了是吧!

他們幫助我們在這個過程中來到這裡並提升你們,但是我們卻厭倦了再聽這些。

當你揚升之後,你可以再聽一陣子。

我希望我能在射程之外 - 當然,我在開玩笑。

幫助是一種樂趣,但是在三維中確實存在許多障礙影響顯化。

你們所有人都有許多的神聖的臨在和本質,以及很多' 服務' 的渴望。

你們都希望從金錢的煩惱中解脫出來,並且能夠顯化你們心中想要顯化的東西,因為你們天生就是' 服務' 他人的存有們。

你們是光之存有們,星際種子們,你們來此' 服務' 他人。

所以我們發現這裡有點過於稠密,使你們難以釋放你們的全部潛能。

我想你們會同意我的觀點,這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們必須將你們如此多的精力集中在生存層面上,以至於剩下的精力已經耗盡。

這並不是說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這次的是一場太過漫長的體驗。

這一次需要戲劇的、準時的、有效的、有經驗的顯化。

在更高的層面上做起來會更容易一些。

問:" 你能解釋一下,是什麼原因揚升大師們無法和其他的存有們溝通呢?"

答:他們不間斷地在和你們每一個人說話。

你們所有人都在從你們的指導者們那裡收到信息。

這是其實是一個你的開放度和接受度的問題。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打開足以接受消息,並且非常調弦於並熟悉這樣的方式。

有許多人有機會進行管道通靈。

許多人正在這麼做,還有許多人正在學習。

但沒有像我們所希望的那樣,有很多的人利用好了這些機會。

我們的最初設計是有更多的管道,以這種特殊的方式來工作。

其他人以其他方式傳播:通過療癒、音樂等。

有許多方式來傳導神聖臨在。但是回答你的問題,有很多的稠密。

問:" 你能評論一下,為什麼我最近經歷了這麼多的一些強度的事情?"

答:對於你們每一個渴望揚升的人來說,你們之中的那些稠密正在被移除。

這是通過情緒釋放以及物理身體釋放的形式。

相信我。我們理解。我們知道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正在經歷的不適。

也許你們所有人都正在經歷這個的不同方面。

你們正在做的是臣服於這個過程。

並且在臣服於這個過程的時候,你們就在釋放你們有限的自我存在,有限的自我慾望,所有那些由於安全感眷顧感而讓你們緊緊抓住的一切。

我們說,你們的" 舒適區" 。

我們正在尋求使這一過渡盡可能平穩順利,但不可能一點不舒服都沒有。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直接要求你們每個人盡可能多地冥想,來幫助你們自己,放手(過去)。

你們冥想地越多,就越容易被淨化或者去釋放。

如此多的事情發生在你們的深層次上,通常它是在潛意識層面。

也許你會覺得你正在失去一些東西。

你可能會感到悲傷來襲,感覺自己失去了一些東西,或者你正遠離一些東西,甚至都不知道是什麼讓你難過或哭泣。

這只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

它不需要是一個很大的過程,但它仍然存在。

當你越來越接近最後的體驗時,你會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放手。

不經你的允許,沒有任何東西會從你身上被拿走。

它是從你的身體系統中被清除的東西,因為你渴望增加你的振動頻率。

揚升只是提升你的振動頻率的結果。

所以,所有那些稠密的和低振動的都在被動搖。

從生理上說,你的細胞和DNA 代碼正在被重新調整。

在你的物理身體裡有如此多的變化在發生。

這是疾病的根源,你的神秘的健康問題。

同樣的,你的情緒體也是一樣的,情緒體保存著你所有地球經歷的記憶。

你經歷過的很多事情都是一種悲傷或痛苦。

雖然這些經歷可能是痛苦和悲傷的,但你仍然有一種傾向,緊緊抓住那些你所熟悉的。

你們都將這些經歷同化吸收到了你們的情緒體和人格中。

所以很多人可能覺得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

這可能有點嚇人。它可以讓你屈服於這種偶爾的恐懼。

去消除並克服它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臣服於光,並且直接去體驗自己正在成長中的那個越來越大的面向,這樣當你在體驗你正在釋放的東西之時,你也將會體驗到你正在接受的東西。

你並不孤單。

在這個特定的過程中,沒有人是孤軍作戰的,在這個課堂之外也還有更多的人正在經歷相同的過程。

問:" 我感到矛盾。我感覺很想睡覺,但同時我又覺得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時間不夠用。

我也曾經向睡眠投降。這種需要睡眠的感覺只是物理身體過渡過程的一部分嗎?

我會渡過它並回到工作中去嗎?我是不是在逃避什麼?"

答: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這是愛你自己傾聽你身體需求的一個方面。

當然有時候,這變得不實際,但如果你請求指導和幫助,也許你的生活可以以這樣一種方式被安排,使得你可以適應這些物理身體的需求。

可能沒有像你想信的有那麼多的工作需要去完成,至少從我們的角度來看。

我們的願望不是你們每個人忙於跑來跑去地準備好你們自己,就好像你們要經歷死亡過程一樣。

如果你的願望是減輕你的責任,騰出更多的時間來冥想和準備,那就更好了。

但是你是在完美地校準。

你並沒有試圖通過睡覺來逃避。

你只是允許你的身體有機會蛻變。

當身體的所有細胞和分子在更新、重組並提升頻率時,物理有機體是非常有壓力的。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感到疲憊和筋疲力竭,即使你回顧自己的一天,覺得什麼都沒做。

所以尊重你的身體。

指導,接受 - 這也是過程的一部分。

你正被吸引到一個越來越率性的世界,越來越能接受時時刻刻的輸入,信息和體驗。

你越能學會像這樣生活,你就越容易臣服於被提升的那一刻。

你可能已經在睡眠或冥想中感覺到了自己被提升的時刻。

如果你已經經歷過這些,可能還有一部分的你仍然有點害怕,一些想要保持地球意識的願望。

因此,我們正試圖通過幫助你逐步揚升,通過在你的睡眠中和冥想中與你一起工作,使這個過程盡可能的平穩。

當你召喚你的光體時,它就會作出響應,並且你會發現你越來越感覺到你的光體正在降臨到你身上。

這就是你的基督超我(Christ Overself )。

基督超我(Christ Overself )將降臨到你身上,包圍你,通過你。

你會隨之而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求你們每次冥想時召喚你們的光體,以適應這個過程。

它不必給你帶來震驚。

它可以作為一種漸進的提升而來到你身邊。

你正在釋放的那些東西可以緩慢地、優雅地被釋放掉,這樣它們就不必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讓你心煩意亂了。

你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的率性和快樂。這本就是讓人享受的。

問:" 昨天,我需要參加一個音樂活動。就在那之前,我在家裡經歷了一場很大的情緒波動。

當我到達那裡時,我的心關閉了,我無法唱歌。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告訴我我是如何處理這種情況的。

我只是關閉了心,所以我感覺不到。

但是那之後我無法做我的工作。

有沒有另一種方式可以不讓這些振動打擊到我,但仍然保持對愛和音樂的開放?"

答:真正擺脫這種經歷的唯一方法就是承認如果你沒有這些情緒,那麼你就不會被它們影響到。

所以這裡有一個鏡像效應。

你可能會覺得有人傾倒在你身上,或者給你負面的東西,但是如果你不是在某種程度上把這段經歷作為一種學習,吸引到你自己身上,你就不會把它帶給你自己。

所以我可以給你們所有的建議,召喚你們的導師們、指導者們,以及薩南達(Sananda )用光包圍你們,這總是有幫助的,但這不會保護你,使你不受自己的教訓。

所以我建議你向內看,看看在你的內在是如何仍然吸引這些經歷的。

它們可能只是簡單地出現,這樣你就可以看到需要被釋放的東西。

這是一個從你的內在釋放的問題。

從你的情緒體中釋放掉濃稠。

那麼你就不會再吸引它了。

所以,因為你渴望打開你的心扉,也許這是額外助力幫助你來釋放掉那些限制你這麼做的東西。

我相信你已經聽說過一些釋放的方法。

我想在這一點上,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你只需要呼喚薩南達(Sananda ),並問他什麼才是合適的。

如果你在你的情緒體中感受到一種電壓,那麼嘗試冥想掉它可能不一定合適。

更重要的是用一種無害的方式來表達它。

也許是治療,或者是大聲叫,上下跳躍。

在其他時候,你可以冥想,並請求薩南達(Sananda )消除它。

如果你呼喚我的名字,呼請我用紫色的火焰包圍這些情感,那也會幫助你將它消融。

你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消除它,精神上以及治療上。

最重要的,不要過度依戀。

因為當你釋放之時,有一種傾向要去尋求將這種體驗重新整合為你自己的一部分。

你可能會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可怕的人,因為你正在生氣和憤怒,而實際上生氣和憤怒正在離開你。

所以不要用自我判斷和內疚將它重新拉回到自己身上。

允許它走吧。

也許這是你最後一次需要體驗這個了。

這是一條個人化的道路。

我無法用一種說法就可以為所有的存有們去處理所有可能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有必要連接你們自己的導航,你們自己的高我們,以便你們可以向內詢。

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召喚你們內在的嚮導並聆聽你們自己的回應。

如果你能聽到我們的回覆,那麼你就可以通靈為自己治療了。

你將不需要任何外部來源。

這是我們最終的願望。

問:" 有人告訴我,觀音願意和我一起工作。這是真的嗎?我怎樣才能做到呢?"

答:觀音是一位非常強大的老師 - 一位非常美麗、清晰、銳利的臨在。

一道非常聚焦而強大的光。

在你們與我們的工作中,我們將打開你們以及你們的管道能力,以便你們也能夠接受來自其他存有們的能量。

你可以在冥想中請求她的臨在,如果你能讓自己進入內在的平靜,你就會看到她給你的感受是什麼。

要知道,當你說出她的名字或呼喚她時,她在聽,並能夠來幫你。

這沒有什麼神秘或困難的。

這真就是一個簡單的禱告行為,也是在你這部分請求她的臨在。

如果你想要,你或許可以請求這個管道嘗試為她傳導。

我確信他會很高興做出這樣的嘗試,因為他還沒有通過這個管道能量傳訊過。

因此,有兩種方法可以來增加這種連接。

另外,在這一區域可能還有其他人也可以傳導她的能量。

你是一個強大的存有,你的女性氣質和她的是一致的。

她的力量和你的力量會隨著你的發展而融合。

下面我認為是時候一起冥想了。

要知道我們每週都在幫助你們,專注於你們的注意力和你們向內的能力。

要知道在冥想的時候,你們正在獲得難以置信的益處,比你們幾個月前更多。

你們在冥想中的每一次呼吸,都是對你們的巨大的釋放和巨大的解放。

你們正在接近你們的最終命運。

放鬆。調整你自己,調整你自己的呼吸。

傾聽你的呼吸,當它進出的身體的時候。

我們將帶領你們每一個人進入你們自己的神聖保護所。

我想請你想像一下,自己正在走向一座金字塔,一座大得足以讓你進入並舒適居住的金字塔。

這是一個你自己的金字塔。

當你靠近時,你看到了石頭。

它們彼此完美地連接在一起,幾何上的完美。

在金字塔的門口,一個足以讓你進入的通道,你可以就站在那裡,如果門上有任何文字,你可以閱讀 - 不管在那裡你看到什麼或者觀想到什麼。

這是你內在的神聖保護所。

你走進去,找到金字塔的中心點,你會發現一個美麗的地板,一個美麗的座位 - 一個讓你在冥想中坐下來非常舒服的東西。

現在在金字塔裡面,非常安靜。

沒有外部的振動能夠穿透進入。

你完全與外部的振動隔絕,與三維現實還有所有的它的顯化所隔絕。

有一道昏暗的光線從你之上穿透下來。

只是待在那裡,在這個結構中冥想。

這是你的庇護所。

在這個空間裡你會發現更多的安靜,更多的平和。

在金字塔內的唯一能量就是你自己的能量。

因此通過控制你自己的焦點和注意力,你可以完全地安靜所有的振動,只保留你內在自我的振動和你的呼吸。

在你的冥想中,可能你會開始感受到來自高我的感覺,可能你會開始看到來自我們高我的光芒,因為你的第三隻眼睛正在被打開,你的頂輪正在被打開。

光在流過。如果你仍然足夠安靜和足夠調弦,你也許能夠聽到光的能量,球體的音樂聲。

你也許可以聽到一個高亢的鈴聲,任何的音調。

這就是你的高我或上帝的聲音。

這就是原子和分子、還有行星和星系在它們移動中的聲音。

如果你希望聽到這種音樂,你可以遮住一點你的耳朵。

在你的耳孔之外外有一個骨頭或軟骨,像一個皮瓣。

如果你希望關閉你的聽覺,只需要按住它。(你也可以使用耳塞)現在你知道這個奇怪的附屬物是什麼了!

現在你正在你的金字塔聖殿裡,體驗著你的高我的靜止和臨在。

現在,我請你們每個人都呼喚你們的光體的臨在,我們將協助將它們帶下並帶你們上來連接。

如果你感覺到自己在冥想中漂流,那就回到你的呼吸中。

不管你是否在觀想它還是感覺它,你都在體驗它。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善於觀想。

你們之中一些人善於聽。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擅長感覺。

因此,你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能力,感覺到它,或看見它,或聽到它。

現在我想請你觀想另一個金字塔 - 位於你的聖殿金字塔上方的,一個光的金字塔 - 與你的金字塔有著相同的維度,相同的大小和形狀。

它是緩慢地下降 - 緩慢下降,直到它與你的金字塔合二為一,佔據著相同的空間,激活著你的金字塔,激活著你的體驗。

你的光體現在就環繞著你。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有深刻的體驗。

你們之中的另一些人不會覺察太多。

請放心,它正在為你們每一個人顯化,無論你們對這個體感受是什麼。

釋放你的判斷,僅是在那裡。

光體來到你身邊。

它疊加在你身上。

它與你融合併激活轉換。

如果你享受現在的體驗,你可以就留在那裡。

如果你正體驗著你身邊的光的祝福,就沒有必要停下來。

我想問一下你們當中的其他人,他們是否對這個特別的冥想,這個觀想的任何方面,有任何的疑問,你們可以問我。

這是本週的家庭作業。

我希望你們每天至少做一次。

讓它成為你冥想的序幕。有什麼問題嗎?

問:" 當我們進入自己的金字塔時,我們會先召喚我們的光體然後開始冥想嗎?"

答:先簡單地冥想,感覺自己被調弦,然後召喚你的光體。

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有意識地感受到轉變。

降低光金字塔是一種讓你想像你的光體降臨到你和你周圍的方式。

它並不總是像金字塔。

這只是一種它可以顯化的方式。

如果你想召喚我,薩南達,或阿斯塔,或任何揚升大師們或天使們,你可以容納我們所有人在你的金字塔內。

我們將很高興加入你們。

召喚你的高我,你自己的光體,是最重要的體驗。

這就像練習揚升。

如果你練習,當時間來臨時你會更適應。

當你感覺到光體降臨時,你自己的振動頻率上升,你會感到更舒服。

我想再一次重複,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冥想很長時間了。

有些則沒有。你們中那些更善於集中和冥想的人也許會有更深刻的體驗。

有些也許沒有。不管你感覺自己經歷了什麼,要知道,當你做這個練習時,你將會吸引並顯化光體。

對此毋庸置疑。你們的這個請求對我們來說是神聖的,是我們所等待著的。

如果你願意每天做六次,儘管去做。

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留在你的內在聖殿裡。

在那個空間裡你是自由的。

在準備的過程中你被清理和淨化的越多,你就越有經驗。

它會變得如此深刻,如此強大,以至於你會問自己是否" 這就是了" :也許這就是了,我現在可能要走了。"

你將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去釋放,去體驗臣服的面相。

因為在揚升的時刻,你有意識地臣服於這個過程並允許它發生。

在這個過程中你有意識地說" 是" 。

在你的練習過程中說" 是" 對你無害。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揚升之前,我們將與你們做很多工作。

但做好準備並沒有壞處。

我們將幫助你們,並讓你們(在這些課程之後)處於一種狀態,希望你們能夠如此適應這個過程,從而做好所有的準備。

所以只要當它發生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會歡迎它,而不是害怕。

再次重複,這是一個快樂和幸福,愛和重聚的事情。

與你們自己的光體和家族重聚,還有那些你們已經在你們的三維轉世中遺失的意識。

有很多的事等著你們。

這是一段值得回憶的記憶。

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在取得你們的勝利之後,會有很多榮譽被授予你們。

真的,對你們每一個人來說,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已經打開自己到了目前的水平,以及對揚升過程的開放,不管之後會發生什麼,這都是一個勝利。

這將在你們的揚升中,給你們帶來許多祝福以及一個巨大的解放。

你在揚升之前所做的工作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擁有什麼樣的道路和機會。

並不是所有的人在揚升之後都有同樣的機會。

你將進入你的真實本性和真實存在,並且由於你在此生或其它世所做的工作,特別是在準備揚升中所做的,你可能有機會超越第五維度進入更高的維度,去探索無法言述的領域。

三維需要解放。

這就是揚升。

這些都是進一步的成長。

因此,你能在自己的聖殿里呆的時間越多,你就越能獲得好的優勢。

你將能夠在一個越來越大、越來越高的意識化身的陪伴中。

我們渴望為最大的體驗做準備。

你已經知道了揚升。

你已經在冥想並為它做好準備。

在某種程度上,這些其餘的課程將為隨後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這就是為什麼今晚我和你們討論' 服務' 的原因。

你將超越你的夢想。

你將能夠吸收更多,也承受更多。

你是神聖之光的管道。

在你目前的狀況下,你有一個有限的開口,光可以通過它流動。

你越是能夠揚升到更高的覺知水平,你所達到的維度就越高,你的管道就越寬廣,你就可以更多的分享和接收。

最大限度地接收神聖的愛並流經你,的確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這是我個人所能達到的,也是我今晚在這裡工作的原因之一。

這是既是為你們服務,也是為我自己服務。

因為,我,也渴望獲得最大的體驗,最大的成長。

隨著本宇宙正在急劇重組,新的機會正在等待著我們所有的人。

我們都會得到晉升。

我很高興再次地和你們在一起。

我很榮幸成為這個正在進行的體驗,正在進行的實驗的一部分。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這個實驗正在完成,而且非常成功。

這是一個成功的實驗。

所以你們都應該受到祝賀。

你們都散發著光芒,更加明亮。

頭腦就像一個任性的孩子。

它會做它想做的事,它會對所有一切施以誹謗,產生懷疑、迷惑和戲劇。

它將與你相處一段時間。

這就是你將被從中解放出來的東西。

但不要讓這些影響你的專注和投入。

因為你的奉獻最終將創造你在天堂世界中的位置 - 你的奉獻,你心中對造物主的愛,開放與融合併服務於那美麗的能量。

來自所有大師們的祝福與你們同在。

薩南達(Sananda )致以他最誠摯的問候。

大天使米迦勒/ 邁克爾今晚和我們在一起,從遠處用他美麗的翅膀環繞著我們。

他請我問你們,有沒有記得上個星期的家庭作業:呼叫他以及他的劍,割斷你們的束縛和依附。

如果你還沒有做過這個練習,你可以繼續。

我們的愛與你們同在。

下次我們還會再見到你們。

不要忘記你內心的神聖保護所。

我們會讓那裡保持溫暖。晚安。


翻譯:隨心舞動(感恩)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