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近況更新】

銀河中心的活動不斷增加。

銀河光明勢力已經移除一座巨型量子波動戴森球(Dyson)所有殘存的量子訊號。

這戴森球的直徑長4光年。

它包圍了我們的太陽系並且阻礙太陽系的揚升進度。


【註:歐特雲距離太陽最遠約2光年,歐特雲的直徑大約4光年】

這量子戴森球是一個非常先進的量子超維度門戶。

由奇美拉群體在1996年創建的,現在已完全消失了。

因此,我們的太陽已經加入了光之銀河網格,成為最後加入該網格的恆星,現在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光之門戶。

現在所有需要注意的主要異常都聚集在主要異常井內部。

這座井距離地表不到一個地球直徑。

【註:地球直徑大約是12,742 公里。換算成地球軌道的高度大約是在中地球軌道。】

銀河部隊艦隊存在於我們的太陽系內並隱身,但那些對能量敏感的人肯定能感覺到它。



為了不讓地表民眾知道這些母艦的存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安排了"在天空中的盲眼":

【註:NASA 在10月12號的新聞稿表示哈伯太空望遠鏡和錢德拉X射線天文台因陀螺儀故障,科研任務全數停擺。】


現在所有殘存的電漿頂夸克炸彈位於地表30公尺內的範圍。

電漿頂夸克炸彈透過名為賽特隧道的電漿線性通道與電漿植入物網格相連。

電漿植入物是在一個強大電磁場內旋轉的黑洞。

電磁場會消除我們的記憶並且切斷我們和靈魂之間的連結。

物理生物晶片 (西門子生產的) 位於每個化身人類的植入物旁邊,將人類聽到的聲音和看到的影像傳輸到奇美拉在地表的主要控制中心:


【註: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的資料創新辦公室和微系統科技辦公室。】

所有地表人類受到的控制編程都是以電漿植入物和實體生物晶片為基礎:


絕大多數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在1996年-2001年都受到地下軍事基地的創傷心智編程。

隨著植入物開始失效,許多人會開始回想起創傷編程帶來的記憶。

許多受到創傷心智編程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們被植入反抗銀河聯盟光明勢力的想法。

許多人被編程設計來反對我和其他一些關鍵人物所參與的行星解放進程。

光明勢力正在全速處理黑暗勢力把地表人類當成人質的僵局。

目前剩下的主要問題仍然是電漿頂夸克炸彈。

大眾媒體總算慢慢注意到奇異子和頂夸克是多麼危險的東西了:




【註:大型強子對撞機跟奇美拉使用的戴森環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這就是為什麼光明勢力仍然不干涉地表世界的主要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抵抗運動不能挽救一些在地底下筋疲力竭的光戰士。

這些炸彈也導致抵抗運動無法發放黃金或現金給大家抑或用Skype跟大家線上交流。

此外,如果抵抗運動特工想要直接聯繫地表個體,黑暗勢力會立刻殺害該名個體。

黑暗勢力用同樣的策略來隔離我,以阻止我去做我的使命。

某些想要聯繫我的關鍵人士已經收到死亡威脅,如果他們開始聯絡我的話。

不過,現在該是時候擴大我的團隊了。

這個部落格不打算成為最絕望的人的最後希望。

而是成為一個最有權力的人們可以在行星解放的青睞下扭轉潮流的地方。

因此,我呼籲新人加入我的團隊。

對於加入團隊,我只對身心靈健康、財務狀況穩健而且非常清楚自身使命是什麼的人感興趣。

我特別呼籲正面龍族、白色貴族、秘密太空計劃、神秘學校、情治單位或其他類似的正面團體,正在努力實現行星解放的代表。

我還呼籲那些能夠將情報傳播到大眾媒體的人、那些能夠為大型項目 (1百萬美元和更多) 提供資金的人、以及能夠以純淨而有力的方式錨定女神能量的女性。


所有想加入我團隊的新人必須到 https://tutanota.com/ 設立加密電子郵件帳號,然後利用加密帳號寫信到 project501@tutanota.com 與我連繫。

請不要用一般的電子郵件發送 "我可以做什麼來作為幫助",而是要說明你可以做什麼來作為幫助。

已經參與行星解放項目的人需要避免在 Facebook 上進行溝通,因為這個平台已經被大量滲透。

他們得改用端到端(FRANK 註:[軍事] 從末端到末端;對頭(接合))的加密電子郵件例如Tutanota(保密程度優秀)或Protonmail(保密程度好)或加密手機軟體例如Signal (保密程度優秀)或Whatsapp (保密程度好)

人們還需要瞭解,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社群已經被嚴重滲透。

許多表面上是光之工作者或光戰士的人,私底下是陰謀集團的特務:


許多人在陰謀集團的網路中違背他們的意願,如果他們能逃脫,他們就會逃走。

大家可以利用冥想的力量並且觀想一道紫火淨化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

被粉紅色的EELA(天狼星人天使之愛)液體之光所包圍。

觀想白色合一火焰讓所有的編程、控制或壓制獲得解放。

這場噩夢就快結束了。

正義即將到來:


光的勝利!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