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清除潛意識中的負面想法】

我們要給你們講講與潛意識相關聯的無意識所具有的力量。

當人有某種願望時,即便他的頭腦智力與人性意識有時還沒完全明白是怎麼回事,他已經在無意識中為其制定了計劃。

這個規劃被記入潛意識中,而潛意識是與人的靈魂相聯結的。

這潛意識會顯化出無意識中規劃的東西。

因此你們要始終在自己的思想、態度、心願、希望、情緒和感情中,盡量規劃最美好的事物。

不要想自己的生活會變得如何如何,只要想自己能不斷得到升華。

我們明白情感依戀對人類來說是個重要的東西。

正是情感依戀使人能去體驗那些最艱難的事物。

但你們要清楚:有時情感依戀會把你們帶向自己並不想去的地方。

目前很多人身體裡出現了種種病症。

那是由浸入潛意識中的無意識思想造成的。

此時很多人在全面清洗此生或其他生世中經歷並浸入潛意識的情緒、痛苦和悲傷。

這是向著自身更高部分徹底浮升上去之前所進行的大清洗。

在你們的另一自我顯露出來前,要進行清洗。

不要讓那些浸入潛意識的東西轉化為身體症狀!

不要讓自己負載過多的東西!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多次告訴你們:要在情感上與自己此生體驗到的所有痛苦、悲傷一刀兩斷。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9年1月20/21日聖光回歸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點11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明年(2019)1月20/21日,我們要藉助月全蝕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並且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和全面大揭露:



這次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進而突破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僵持局勢以及徹底解放全人類。

參與這次的自由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快解放進度的方式。

我們可以達成144000的冥想臨界質量人數!

這場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引發巨大的連鎖療癒效應。

光明勢力會把注意力放在美洲大陸(北美洲和南美洲)。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影片【“奇蹟邊緣” - 邁克爾.薩拉博士 專訪(第1、2集)】(必看)

【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D7eYUeK5w

(2:12) 利用操縱天氣衛星上的微波武器,11月8日摧毀加州天堂鎮,天堂鎮有平民發明家團隊,開發特斯拉技術,成了攻擊目標
(8:55) 11月11日全球地殼震動事件,是白帽子介入接管壞人衛星系統的信號,非常均勻持續相隔17秒的地殼震動,17代表Q.
(16:16) 川普建立太空軍隊背後目的,強迫被壓制的技術揭示出來,川普的叔叔是被FBI邀請,收集及研究特斯拉發明的專家
(22:10) JP摩根放棄財務支持特斯拉的原因,MJ-12文件證明,特斯拉發明的無線電塔成功收到外星人的回應
(28:02) Q是誰? 他們對川普的影響,他們情報的可靠性及其深度
(35:53) 克林頓基金會背後的黑幕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科里·古德【揚升講座 - 活在太陽閃焰過渡期】

科里·古德綜合講述SSP(秘密太空項目)

地心文明安莎爾人(來自時間線未來的地球文明現在處於第四密度)。

藍鳥人Ra(拉提艾爾)所得到關於未來會到來的太陽能量爆發事件及地球人類物理和意識上揚升的具體過程及細節。

在這個地球揚升至第四密度的過渡期中,人類如何配合這次行星揚升的浪潮。

第一部分:序言

第二部分:演講

第三部分:問答

序言

現在世界人口從未試過如此之多。

好像每個曾經存在的靈魂,現在都投生在這裡。

這個時期有什麼特別?

顯然發生了一場重大的多顆恒星劫難(被負面勢力騎劫),發生在銀河系的一個區域中。

而我們就在這個區域,已經有成千上萬年的歷史了。

我們即將走出這區域,進入另一個區域,宇宙輻射會以氣體和光子的形式出現,將這些能量推向最前沿。

正是這些能量,能為我們帶來意識的提升,這將導致這次揚升。

現在,揚升過程的一部分,將會為我們帶來意識復興的就是完全揭露真相。

不僅是秘密,還有為了保守秘密而犯下的各種反人類罪行。

所有這些揭露,都將為我們帶來極大的震驚和心靈創傷。

當我們有了完全真相揭露時,面對各種震驚和傷痛,我們必須努力去療癒它。

大角星訊息【基督意識的誕生】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混亂和衝突的騷動時期,我們提醒你永遠不要忽略這樣的事實:真實的自我和真實的世界總是完全存在的,無論外部的表像如何。

當愛與和諧的品質缺席,混亂似乎掌管了人們或情境時,要知道,它只能是個人和集體的三維意識的顯化。

許多二元/ 分離的觀念並未輕鬆的隱沒——甚至在人們明白,並沒有法則支持或維持這些「基於二元和分離的三維創造物」之後。

因此,你也許偶爾會懷疑:“我失敗了嗎?為什麼我仍然在經歷我認為「我已經清理並超越了的問題」?”

當你度過一天的時光時,永遠不要抗拒、認領或賦予權力給那些「也許偶爾出現的意料之外的不想要的想法或行為」。

相反,僅僅是認出它們是漂浮在集體意識中的非個人性的想法,或者是仍然留存在細胞記憶中的殘餘能量。

當你的意識越來越開悟時,這樣的經歷會簡單的消失。

當負面的恐懼和情緒升起時,對你的身體細胞說話吧,告訴它們現在是一個新時期,它們不再需要「為了警示和保護你」而保持來自過去的強烈的、常常充滿恐懼的能量。

親切的告訴它們,這些舊能量不再是必要的了,你想要它們被「反映物質身體神聖藍圖」的光頻率取代。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體驗「你認為已經清理了」的情緒時,千萬不要失去耐心。

因為你許多生世的強烈體驗,常常要一層一層的清理,使你有必要的時間為「下一層清理」做好靈性上的準備。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巴黎黃背心運動和巴黎女神能量漩渦】

公元1793年11月10日,法國民眾在巴黎聖母院舉辦理性和自由女神的加冕儀式:

https://www.patheos.com/blogs/monkeymind/2017/11/goddess-reason-enthroned.html


【譯註:法國國民公會的代表們在當天把理性女神的雕像放上巴黎聖母院大教堂的祭壇。他們表示他們要宣揚理性女神的教義並且用女神信仰取代天主教。這時候的法國正處在雅各賓恐怖統治時期。】

巴黎聖母院在羅馬時代是一座愛希斯女神的神殿:

https://gnosticwarrior.com/the-parisii-of-isis.html

學習女神秘儀的啟蒙門生們到現代仍會在巴黎聖母院聚會:

http://secretebase.free.fr/complots/edifices/paris/paris.htm

理性女神加冕儀式過了正好225年之後,好幾位抵抗運動的女神祭司們來到巴黎的地表然後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地球昆達里尼覺醒儀式。

這場儀式從今年11月8日開始並且在11月11日結束。

世界各國的領袖們在儀式期間來到巴黎參加活動。

雖然女服務生否認,但是第二間地下室確實存在。

【譯註:世界格國領袖前來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紀念活動。】

這場儀式讓地球的昆達里尼開始甦醒。

這代表人們終於要開始起身反抗黑暗勢力的壓迫。

前FBI探員約翰·德索薩【X檔案|還有阿塔卡瑪人仍在智利沙漠中活著?】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186:第十二季第十七集:回收墜毀飛船】


當外星飛船墜毀時會發生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在駐紮新墨西哥北部的秘密基地時,第一手瞭解到了這一點。

偶爾,他將作為一個團隊的成員來評估和檢索墜毀的外星飛船。

儘管外星技術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技術,但它並非沒有缺陷,而且確實發生了悲劇性的事故。

他解釋了他為什麼被派去執行這些任務,是為了復原技術和生物,但簽定了保護和隔離墜機地點的協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幫助亡故的親人?】

問:當我們所愛的人逝去時,我們該做些什麼才能最大程度地幫助他們?

光之兄弟:你們最該做的是在那人離世時別悲傷。

這是最難以做到的,是最困難的功課。

然後你們要意識到自己與那人並沒有分離,只是看不見其存在而已。

聖愛不會把人們分開。

它是極其強大的紐帶,什麼都無法摧毀它。

如何幫助你們逝去的親人——這要看他們去世時間的長短,也要看他們生前的靈性修行。

總之,你們可以對他們講話,就像他們在自己身邊一樣。

你們可以對他們說你們愛他們,但他們已不再屬於這個世界,得去往他們應去的世界。

光之兄弟群體【一個靈魂能否同時在地球上有多個化身?】

你們想知道——靈魂能否同時穿上多個塵世身體?

也就是說,能否在同一時間、同一世界對物質進行多重體驗?

我們的回答很明確:不能。

靈魂在三維的一生中要體驗的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其多維度體也要體驗很多東西。

別忘了你們既存在於這裡,也存在於別處。

你們在別處做著工作,而那不是在三維振動中,不是以你們現有的身體。

你們那是在以自己的多維度體做工作。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巴西揚升會議成果報告和近況更新】

地球局勢在上禮拜的聖保羅揚升會議期間發生許多足以列入史書的重大變革。

四大惡人之首-老喬治布希在會議開始前幾個小時過世。

這件事情並非巧合: 


光之工作者們隨即發起集體冥想,確保光明勢力可以擄獲他的靈體進而避免他用新的複製身體續命: 


這場冥想和光明勢力的行動都宣告成功。

光明勢力已經擄獲老布希並且押送他前往銀河中央太陽。

現在他的靈體正在接受分解程序。

揚升會議本身的能量令人驚艷。

將近400名與會民眾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聖光諧振場。

我們在揚升會議第二天促成了一個非常重大的突破。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影片【揭露宇宙184:第十二季第十五集:病原體和太空病毒】


埃默里·史密斯講述了他對來自世界的細菌和病毒的經驗。

他解釋說,生命在宇宙中繁衍,甚至在微觀領域也是如此。

他解釋說,儘管科幻媒體中隱含著恐嚇,但最大危險不是外星人,而是這些病原體;是人類基地組織別有用心地收集這些微生物,用於他們自己的研究和開發。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任務仍在持續進行。

現在幕後有非常多天大的好消息,不過相關的活動現在都不能公開。

光明勢力仍需要保持絕對的無線電靜默狀態(ENCOM),所以他們不會透露他們正在進行的任務。

一旦這些任務出現成果之後,所有人都會知道

另一方面,陰謀集團越來越清楚他們會失敗而且他們不肯輕易認輸。

他們最近甚至使用定向能量武器將加州的民眾活活燒死:



【補充:Camp Fire於11月8日開始出現,以每分鐘延燒80個足球場的驚人速度增長,北加州野火將山城天堂鎮(Paradise)滅村後,失蹤人數249人。死亡人數85人】

他們大範圍謀害加州民眾的目的是利用火祭創造一個負面異常漩渦,然後利用漩渦把更多的宇宙異常吸引到地球,從而延長他們對地球的控制。

實際上,現在地球以外的地方幾乎沒有主要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