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影片【埃默里.史密斯 <答問大會>(2018.11.03)“回歸星際文明” 研討會】


(00:51)有否任何技術可以解決我們目前在地球上存在的核廢料問題?
(02:12)有否任何人類克隆計劃正在發生?
(03:28)關於黃石公園火山爆發的可能性?
(05:06)哪處可以避開太陽閃焰?
(05:43)關於基因改造生物生出翅膀的事?
(07:43)你最難忘的外星人經歷是什麼?
(09:19)等離子水是什麼?
(12:06)關於外星人的文明,他們需要受教育嗎?他們有家庭嗎?
(14:06)外星人同事的宗教信仰是什麼?
(15:48)你提到看到過恐龍,解釋一下發生了什麼?它們是怎樣的?
(17:11)你期望會會哪種方式將零點能量介紹給世界知道呢?
(23:00)為什麼善良的外星人會協助地下設施內的秘密項目呢?
(26:03)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釋放地球上被壓制的技術呢?
(29:37)哪些人準備好接觸這些揭露信息呢?
(33:23)有沒有見過超過五隻手指的外星人?
(35:18)可以做的具體事情,例如祈禱,冥想。能否支持積極的演變呢?
(37:44)有關醫療及身心健康方面,年輕人最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42:34)什麼是腎上腺素?它有什麼作用?
(44:49)外星人療愈過程,是簡單地用意念力?還是也有他們的醫療技術?
(46:45)外星人是否意識到一些他們提供的技術,可能會被用作負面目的?
(47:59)對有人進行外星人心靈傳導(通靈)或說出光語,你有什麼建議呢?
(50:52)你有否見過某種看起來像埃及人的外星人嗎?
(52:29)與爬蟲人和與螳螂人之間的互動會有差異嗎?
(54:28)人類在這個時刻最大的威脅是什麼?科技進步令自我毀滅,還是太陽自然事件?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