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2019年會接連出現轉變的跡象】

今年會發生很多你們無法解釋的現象(包括一些強烈的光現象),會激起很多疑問。

其中一些現象將證明大轉變的發生。

那已不止是大轉變的開端!

你們成功了,只是自己不知道,因為這改變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有時表現為某種痛苦或深深的疲憊,所以你們意識不到。

你們要留意天空中發生的各種情況以及地球上出現的各種異常事件。

信息會日益被隱瞞,因為統治這個世界、在幕後操控的那些存有不想讓你們知道究竟在發生什麼。

然而信息不能被無限期地掩蓋,所有被掩蓋的都將大白於天下,所有被埋藏在井底的都將浮現出來。

你們會對某些事深感驚訝!
(Monique:他們讓我看到一些人驚訝地說:“哦!”這個“哦”是歡樂、高興和吃驚的,而不是悲哀的。 他們又對我說:——) 
磁極正在逐漸轉向平衡。

為了使這種改變、調整對人類來說不過於艱難,我們特意放慢了速度。

行星地球必須恢復平衡,但若一下子恢復,就會造成嚴重的災難。

你們正在意識和行為上日益走向高維。

我們指的不是四維(四維是一個臨時過渡性的維度),而是五維。

你們的意識已經準備好了(但肉體方面還沒有)。

你們已準備好看到自己內在開始顯現出來的聖光,重重帷幕也開始從你們面前消除。

當你們達到某種領悟、智慧和聖愛的程度時,帷幕就會從你們那裡逐漸消除,你們就會恢復自己的靈性才能。

但要記住——只有當你們達到某種智慧、領悟和聖愛的程度時,這才會發生。

總之,要留意各種奇怪的事。

跡象會一個接一個地快速出現,比如火山噴發、地震或大風暴。

這些跡像都是你們熟悉的!

還有一些你們不熟悉的跡象,可能會讓你們感到恐慌。

千萬不要恐慌,在地球經歷大轉變前就得發生這些事。

當然,你們那些不友善的兄弟在竭力避免讓地球及其上的眾生進入五維,因為這些不友善的存有無法在五維生活。

他們沒有對靈性敞開自己。

他們對於權力、統治、智能或物質創造是敞開的,但在靈性和意識上沒有敞開。

他們沒有情感。

不管是蜥蜴人還是灰人,其中都有一些是“可以挽救的”(用你們的話說),尤其是灰人。

有些灰人已開始接受這種轉化,不過他們經歷這轉化時比你們痛苦得多,因為這對他們的生活來說是巨大的翻轉。

如果他們確實願意在靈性上深刻轉化自己(那他們必須突然超越很多東西,而不是逐漸去經歷),可以選擇留在這個世界上。

否則,他們就得徹底離開地球或是被消滅。

這些不友善的存有可以做出選擇。

他們在地球上造成了許多損害,現在不能再繼續那麼做了。

我們會進行干預,因為就應當如此,也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會干擾你們整個太陽系。

此外還有一些學者、科學家——他們毫無覺知,是由那些比他們還瘋狂的存有指揮著的。

這些不覺悟的學者、科學家也將被禁止留在地球上。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