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影片【"奇蹟邊緣" 大衛.威爾科克 2019.01 訪談 (4/5) - 聯盟反擊】


(01:46) 紐約的電網連串爆炸事件
(05:53) 深層政府利用衛星上的微波武器來操控天氣
(12:56) 2018.11.11 聯盟成功奪回武器衛星控制權
(13:59) 深層政府在加州的7年人為旱災, 現正回復自然
(16:23) 有多人將大衛舊視頻包裝成"最新"再上載, 誤導及混亂, 令粉絲搞不清哪是最新消息
(19:20) 全球性怪異地震事件, 17秒間歇式全球漣漪
(22:19) 深層政府的黑魔法, 犧牲自己人以獲取更大能力
(23:33) "偽旗"行動的由來, 海盜 寧死不降 的宗教
(27:49) 政府文件洩露: 容許類人外星人定居美國的協議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改變的時機】

我們將離你們越來越近。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在直覺和創作中感知到我們。

這指的是那些從事藝術工作的人——音樂、繪畫、雕塑、寫作或其它藝術。

我們會牽著你們的手,在各個方面幫助你們,使你們取得更大的成就。

除此之外,你們還會在外界看到很多奇異的現象,尤其在天空中。

這些現象可能會讓你們心中產生很多疑問。

不要思慮過多,順其自然就好。

我們可以給你們提供某些答案,但不是所有答案,因為有些答案是你們還沒準備好聽到的。

總之,今年對有些人來說將是奇妙的,對另一些人來說則是艱難的。

那些仍不相信我們這些銀河兄弟的人,會看到某些驚人的揭示。

你們會問為什麼銀河兄弟不早早現身來整頓一下這個“荒唐的”世界。

這是因為任何事都需要一段時間來使時機成熟!

比如說,幾年前你們還掌握不了信息技術、互聯網技術等等,而現在各種真相都將浮出水面,你們將通過信息技術、互聯網等獲知一切必要的信息以便了解生命究竟是什麼、自己達到了何種進化程度、自己在遭受怎樣的操控等等。

憑藉這些信息,你們可以更快地擺脫沉重的統治。

影片【"奇蹟邊緣" 大衛.威爾科克 2019.01 訪談(3/5) - 聯盟與深層政府的終極對決】


(01:39) Mega-Anon 及 Q-Anon 相繼出現, 接近總統的聯盟中人
(03:36) 2017年搗破龐大人口販運犯罪集團, 傳媒隻字不提的原因
(14:19) 金球獎上, 聯盟各種暗示: "當我們行動, 我們將全力以赴"
(22:18) 兩則Q的重要帖文: 大陪審團審訊正在各州進行, 罪犯將被曝光
(30:08) 聯盟鄭重提醒(美國居民): 儲備兩週生活必須品
(33:18) 深層政府部處的武力抵抗, 聯盟的反制對策
(38:24) 聯盟中為何有些人不希望我們知道真相?
(39:45) 沒有電影中的英雄聖人, 只有棄暗投明, 改邪歸正的勇士

(這是大衛於2019.01.15 的訪談, “奇蹟邊沿” 將它分成5集, 這是第3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宇宙中央種族】

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形成了一個傳遍全宇宙的意識諧振波。

這道意識諧振波引起了宇宙中央種族的注意。

宇宙中央種族是全宇宙進化程度最高而且在宇宙中央太陽周遭生活並且進化的種族。

現在這個種族已經開始關注地球和地球的解放工作。

由於地表民眾的意識水平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平。地球民眾才有可能跟進化程度如此高的種族合作。


由於地表民眾和宇宙中央種族之間的互動,地表民眾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得知解放計畫的某些面向。

現在宇宙中央種族的存有們遍佈於我們的太陽系。

他們的合作對象包括木星指揮部、阿斯塔指揮部、亞特蘭提斯指揮部、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的星際艦隊、抵抗運動、正面的阿加森派系和某些代號”SURFACOM”的特種部隊。

宇宙中央種族也會透過冥想、夢境和預兆,聯繫地表世界上身心靈水平最高的地表民眾。

影片【揭露宇宙第198:第十二季第二十九集:隱藏的外星文明】


我們的星球上到處都是隱藏的外星文明已很長時間了。

有些是在第一個人類文明出現之前建立的。

埃默里·史密斯透露環繞在我們的星球上,有許多不同的生物環境完全適應支持來自遙遠世界的生命。

從冰層深處的南極基地到大海深處,生活著水生生物,大多數是人型或類人型,有些變異,以融入我們的社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影片【大衛.威爾科克 揚升講座(1):活生生的宇宙】


(2:21) 同步性的實例, 頻死經歷的例子
(6:38) 傳統"現實"出現了破綻, "宇宙本身是活"的論証
(8:44) 前蘇聯的秘密科學研究, 中國的特異功能
(9:54) "時間波"的發現, 揭示愛因斯坦時空模型的局限
(12:8) "時間波"的產生及測量方法
(13:22) 時間是由引力驅動! 意識也是由引力驅動!
(17:37) "被盯著"的科學研究, 意識能散發出能量
(20:02) 神聖幾何: 宇宙最基本不是粒子, 而是由幾何形狀的能量振動形成
(21:08) 從亞原子到星系, 宇宙的基本形狀: 梅爾卡巴
(28:48) 由純水變出DNA的驚人實驗, 元素突變, 量子中的DNA能量模版
(33:24) 理解夢的語言, 夢境的預示能力
(35:13) 楊格: 人格四個部分, "陰影"的負面投射及療癒方法
(44:52) 女性及男性人格的外部投射
(54:02) 揚升過程, 發光身體及超人能力
(55:27) 下週主題 : 歷代談及的揚升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影片【“奇蹟邊緣” 大衛.威爾科克 2019.01 訪談 (2/5) - 黑暗技術】


(1:33) 皮特.彼得森是"仿真人"大腦中量子芯片的設計者
(1:59) 像電影"終結者"中的"仿真人"真正存在,且具有電子智能
(6:46) 仿真人的大腦能換上不同軀殼,有嚇人的暴龍軀殼,行動極快速
(8:44) 微型葉片直升機,作為監視、監聽用,後來甚至變成為智能子彈武器
(11:39) 一些科幻片中的科技是真實存在的,例如人可以穿上的機械盔甲
(14:23) 量子芯片利用平行宇宙的超強運萛能力,做出電子智能大腦
(18:35) 軍隊中的正義人仕組成聯盟,對抗光明會/深層政府
(24:11) 深層政府別有用心的另類揭露方案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冥想的主要目的】

冥想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讓人從生活中抽離,而是讓頭腦這個糟糕的顧問安靜下來。

人們的確可以通過冥想達到第四、第五乃至第六層次。

這可以在一刻鐘內做到,最多半個小時。

花很少的時間便可以做一次非常好的冥想。

並不是說冥想的次數越多、時間越長,在靈性上就進步越大,因為你們在冥想時會脫離自己的任務、脫離三維的日常經歷。

冥想的主要目的是讓人的頭腦、智力沉默下來,使人們連接上自己的指導靈、無形層面的大師們以及神聖天父。

在冥想中你們可以享受特別的恩惠。

那時指導靈若有訊息要傳遞給你們,他們會那麼做,不過他們不一定有訊息或指引要交給你們。

他們也可以在你們處於活躍狀態時對你們講話,比如當你們在花園裡侍弄花草時,或者隨便什麼時候。

你們只需讓自己的頭腦安靜下來,就能與他們交流。

 冥想很重要,但它不是要達到的主要目標。

你們在冥想方面越是取得進步,就越會意識到——只要做好日常的靈性功課,自己就很容易進入冥想狀態,而不再需要讓身體安靜地坐著或躺著。

影片【“奇蹟邊緣” 大衛.威爾科克 2019.01 訪談 (1/5) - 開封起訴書,KIM.COM 洩密預告】


* 針對陰謀集團的審訊現已開始,密封起訴書正被開封
* KIM.COM令人興奮的洩密預告,洩密震撼程度將前所未有,2019年將被後世記念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天堂的實相泡泡-情報更新】

這篇文章的主旨是要讓地表民眾更了解天堂實相泡泡的相關細節。

首先,我會更詳細地解說相變的六個階段。

相變的每一個階段都個別代表地球揚升的過程。

每一個過程所需要的時間大約是幾個月到好幾年。

如果大家想知道事件到底何年何月會發生,方才的敘述就是本部落格能提供而且最貼切的答案。


相變的第一階段叫做界面蒸發。

地球揚升的界面蒸發階段始於2012年並且在2019年1月21日結束。

界面蒸發的意思是熱流(對地球來說,熱流指的是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的能量)施加在一個界面上(對地球來說,界面指的是地表世界)。

這股熱流在界面的表面上形成對流(對地球來說,對流指的是在2012-2019年之間覺醒的地表民眾)。

相變的第二階段叫做氣泡凝聚階段。

地球揚升的氣泡凝聚階段始於2019年的1月21日而且仍在持續進行當中。

氣泡凝聚的意思是一個界面的表面吸收的熱能已經足以促成純相變。

用煮開水為例,水的純相變就是從液態水(對地球來說就是有控制矩陣的社會)轉變成水蒸氣(對地球來說就是銀河社會)。

純相變一開始只會發生在界面表面上非常小範圍而且分散的區域。

影片【大衛.威爾科克 聯盟簡報更新 - 密封起訴書正陸續開封】


(0:48) 正編寫重大更新消息時, 大樹突然倒下, 驚見同步性出現
(2:44) 密封起訴書, 正在陸續開封
(5:48) 巴西神醫"上帝的約翰"的可怕罪行及背後黑暗力量
(7:46) 這是一場真實的靈界(高維度)戰爭
(11:15) 與聯盟的三名高層人仕會面, 了解不同派別的意圖
(13:33) 同步性的另一例子, 自由能源與尤金.馬洛夫博士2004年被殺
(17:56) 7000人的集體純意識冥想的科學實驗及其驚人影響力
(19:56) 屬靈爭戰是真實存在的, 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