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天堂的實相泡泡-情報更新】

這篇文章的主旨是要讓地表民眾更了解天堂實相泡泡的相關細節。

首先,我會更詳細地解說相變的六個階段。

相變的每一個階段都個別代表地球揚升的過程。

每一個過程所需要的時間大約是幾個月到好幾年。

如果大家想知道事件到底何年何月會發生,方才的敘述就是本部落格能提供而且最貼切的答案。


相變的第一階段叫做界面蒸發。

地球揚升的界面蒸發階段始於2012年並且在2019年1月21日結束。

界面蒸發的意思是熱流(對地球來說,熱流指的是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的能量)施加在一個界面上(對地球來說,界面指的是地表世界)。

這股熱流在界面的表面上形成對流(對地球來說,對流指的是在2012-2019年之間覺醒的地表民眾)。

相變的第二階段叫做氣泡凝聚階段。

地球揚升的氣泡凝聚階段始於2019年的1月21日而且仍在持續進行當中。

氣泡凝聚的意思是一個界面的表面吸收的熱能已經足以促成純相變。

用煮開水為例,水的純相變就是從液態水(對地球來說就是有控制矩陣的社會)轉變成水蒸氣(對地球來說就是銀河社會)。

純相變一開始只會發生在界面表面上非常小範圍而且分散的區域。

天堂的實相泡泡會在氣泡凝聚階段浮現並且完全按照易辛模型的描述進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sing_model
【譯註:易辛模型可以模擬各種系統當中的臨界現象。】

天堂的實相泡泡在這個階段會緩慢而且逐漸變大。

泡泡內含的熵值也會跟著越來越少。

正因為人間天堂和控制矩陣社會的差別會越來越明顯,有些人已經感受到自己應該多關心自身內在的靈性修養,而不是一直在外頭汲汲營營,整天關心其實跟自己沒太多關係的時事: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9/01/27/kp-message-1-27-19-a-few-notes-of-possible-interest-to-a-few/


【譯註:靈性部落格的格主-Kauilapele在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過後發現自己應該多花點時間照顧自己的身體,活在當下,而且不要成天關注"地球聯盟對決深層政府"之類的世局戲碼。】

相變的第三階段叫做氣泡抬升階段。

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熱流會在這個階段呈指數倍增。

天堂的實相泡泡會開始大量浮現,控制矩陣社會則會加速崩壞。

這個過程會持續進行,直到熱流在事件發生的時候達到峰值。

「事件」發生代表地球系統的熱流到達臨界值。

控制矩陣社會宣告崩潰。

少數地表人類開始跟昴宿星人會面。

舊社會的熵值結構會被迅速移除,接著地球就會進入第四階段。

相變的第四階段叫做不穩定薄膜沸騰階段。

天堂的實相泡泡已經在地球表面連成一張穩定的實相網路(薄膜)。

這層天堂的薄膜是新社會的骨幹。

即使地表社會的整體局勢仍然不穩定,人類社會還是會繼續往前邁進、磨合然後安定下來。

由於正面外星種族主動與人類交流,地表世界會出現完整的光之島。

相變的第五階段叫做薄膜穩定沸騰階段。

遍佈在地表世界的光之島成為活躍的轉化/逆變區域。

地表民眾會在這些光之島進行個人和集體的揚升修行。

數千名地表民眾會在第一波集體揚升潮達成揚升。

他們其中有些人會以揚升存有的身份回到地表並且籌備第二波集體揚升。

數十萬名地表民眾會在第二波的集體揚升潮達成揚升。

數十萬名揚升存有當中又會有一些人回到地表世界籌備第三波集體揚升。

地表民眾在地球揚升的第五階段已經完全習慣新穎的先進科技,而且屆時地表民眾的身心靈已經健全到可以用一整個人類文明的規模集體接納聖光。

相變的第六階段叫做最終閃焰階段。

地球的揚升相變在這個階段宣告大功告成。

銀河中央太陽會觸發太陽風暴和地球極移。

數百萬名地表民眾會在第三波集體揚升潮達成揚升。

銀河艦隊會撤離其餘尚未揚升的地表人類並且把他們送往一顆位於昴宿星團的移居星球。

這顆行星會成為人類的新家。

一旦地球發生極移,超級海嘯會襲捲地表世界並且將地球洗刷乾淨。

先進星際存有們定居的光之島則不受影響。

許多正在閱讀本文的讀者們就是將來要在光之島上生活的先進星際存有。

海嘯過去之後,新亞特蘭提斯文明就會在新地球上成形。

既然大家已經更了解地球揚升的整體計畫,我就可以安全地公開光明勢力的近期進展。

光明勢力已經在台灣北部的地底下興建了一座足以容納30億人的基地。

光明勢力也在中歐和南美洲的某個地點個別興建一座功能類似不過規模較小的基地。

他們也在籌備非洲地下基地的興建作業。

這些地下基地將來可能會用來當作地表人類在撤離階段的避難場所。

這裡有一件大家需要理解的事情:我們在今年1月21日達成了空前的巨大成就。

天堂的實相泡泡是宇宙進入新一輪循環之後地球社會邁向全新實相的早期徵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RbL3QzllI&feature=youtu.be

一旦大家選擇聖光,生活就會越來越輕鬆愜意。

如果您選擇在持續崩潰的舊世界裡按照以往的規矩度日,身邊的人事物就會越來越糟糕。

現在的時機不會眷顧資訊成癮的書蟲。

只有願意用自己的雙手掌握人生,開創未來的人才能在這個時代贏得先機。

無論大家現在過著甚麼樣的生活,只要肯腳踏實地,把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拋到腦後並且勤奮向上,一定能在幾年內過上更好的人生。

有些網友對上一篇更新文章的某些觀點做出幼稚的反應而且留下了不成熟的留言。

這些事情都在本人的預料之內。

本人不會隨之起舞。

地球解放的任務會繼續進行。

另外,有些人在高談闊論抵抗運動的加密訊息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甚麼東西。

他們用各種意義含糊的youtube影片在網路上胡言亂語。

抵抗運動的加密訊息已經遠遠超過這些網友們的理解程度,就好比一隻普通的獼猴根本不可能了解量子力學。

針對最了解世局真相的地表民眾,昴宿星人正在積極地對他們進行監測、評估並且加快他們的覺醒進度。

至於一般的地表民眾,他們也會送上正面能量來表達不帶私人感情的關愛。

就在今年1月21日集體冥想活動前的30分鐘,聖潔絲安排了一場月面"隕石閃光"事件。

觀測到這次月面閃光的天文學家表示:他有預感今年的月全食會有出現月閃光,而且他還提前準備好天文望遠鏡:

https://gizmodo.com/holy-crap-the-moon-was-struck-by-a-meteorite-during-th-1831950105

這道閃光是聖潔絲發出的某種信號。

這個信號的意思還不能對地表民眾公開。

冥想活動過幾天之後,美國空軍的地球同步軌道太空態勢(GSSAP)感知計畫為了因應昴宿星艦隊的活動,不得不重新安排監測衛星的運行軌道。

抵抗運動表示:現在所有關於頂夸克炸彈的情報都要嚴格保密。

現在能公開的情報就是雖然炸彈尚未完全拆除,不過正在逐漸失去威力。

抵抗運動也表示:絕大多數自願按召募方案加入抵抗運動的地表民眾根本都還沒準備好加入他們。

我將來會張貼更多講述人類社會新關係的文章並且舉辦工作坊,幫助地表民眾準備和抵抗運動的社會互動。

發表文章和舉辦工作坊也是為了幫助人們形成和擴展天堂的實相泡泡和光之島。

今年的第一場工作坊是靈魂家族工作坊。

活動地點是匈牙利的布達佩斯。

活動時間是3月16-17日。

誠摯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http://portal2012.org/Hungary.html

匈牙利是地球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女神能量漩渦點。

這裡曾經孕育了兩個新石器時代的女神文化-倫傑爾文化和提薩文化:

http://rolfgross.dreamhosters.com/Modern-Man-2012/ProtoEurope/ProtoEurope.html


靈魂家族工作坊還在籌備階段的時候,匈牙利出現了這些光柱:

女神即將團結在一起: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