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金融重置】

這次的白銀致富活動達成了大約八成的臨界質量。

雖然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仍然取得了意義重大的成就。

這次的活動有助於鋪平地球社會通往金融重置的道路。

成千上萬的光工們在11月11日當天購買白銀。

這些白銀將會變成顯化未來豐盛的錢母。

我會在未來的部落格文章詳細說明。
某個”家族”在11月11日剛進入凌晨時分沒多久就從雪梨交易所購買了超過100公噸的白銀並且要求即刻實物交割。

金拓貴金屬公司的網站是白銀價格的主要參考網站。

大家可以從這一張金拓的官方網頁截圖看出這個家族的大訂單讓銀價直線飆漲:


【譯註:這個家族大約是在倫敦的11月11日凌晨1點下單。銀價從每盎司17美元直接漲到每盎司23美元。】

白銀價格在短短幾分鐘內就上漲了將近四成,然後大約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才被人為的力量壓下去。

金拓公司的網站大約在12小時之後就隱瞞銀價異常上漲的消息。

白銀價格在當天隨著時間過去也逐漸恢復平穩:

https://www.kitco.com/charts/livesilver.html

這個”家族”表示他們會在金融重置和事件期間跟所有參與白銀致富行動的民眾平分所有他們在11月11日當天購買的白銀。

本人無法證實或反駁這個家族的說法。

由於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光明勢力仍然無法按照我們期盼的那樣直接介入金融體系。

不過這次活動有一個立竿見影的成效。

那就是主流媒體在11月11日當天大量報導金融體系即將崩盤的新聞:

https://humanitiesintel.blogspot.com/2019/11/here-are-some-posts-from-cobra-below.html

黑色貴族和耶穌會一直在刺激債務泡沫增長並且將全世界一步一步地推上經濟體系崩潰的道路。

他們的目的是要鞏固自己的權勢並且在全世界推動一套集中型數位金融體系。

這種制度將可以全面控制人類的財富:

http://brucewilds.blogspot.com/2019/11/crashing-financial-system-for-fun-and.html

這裡有一個大家得知道的事情:全世界中央銀行的政策制定者不是美聯儲,而是國際清算銀行。黑色貴族-托隆尼亞家族則控制著國際清算銀行:

https://returnofzeus.blogspot.com/2019/08/borghese-torlonia-banking-mafia.html

這篇文章詳細地描述他們的綠色加密貨幣金融體系的背後圖謀:

https://www.goldmoney.com/research/goldmoney-insights/plans-for-a-global-dystopia

這篇文章描述黑色貴族和耶穌會促使金融體系崩潰的手法:

https://www.rt.com/business/472470-fed-repo-market-intervention/

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銀行最有可能是金融體系崩潰的導火線。

前幾天在網路上出現一篇關於德意志銀行的新聞:

http://theeconomiccollapseblog.com/archives/the-deutsche-bank-death-watch-has-taken-a-very-interesting-turn

【譯註:德意志銀行銀行在今年7月已經裁員18000人,而且今年可能會虧損40億歐元。】

Zerohedge 在同一天轉貼這一次新聞。德意志銀行急忙在推特上公開發佈駁斥不利消息的新聞稿。這篇新聞隨後被刪除:

https://www.finextra.com/newsarticle/34712/deutsche-bank-collapse-rebuttal-sets-off-twitter-storm

黑暗勢力並不是金融體系崩潰背後真正的推手。

他們只不過是在調整自己的計劃,好讓自己有機會主導金融體系崩潰:


金融體系崩潰的根本原因是財富分配不公以及債務增長的速度已經嚴重到人類社會無法承受的地步。

用物理學打比方,黑暗勢力控制人類社會所需要的能量呈指數增長,因而他們再也沒有餘力控制任何人事物。

他們的控制體系也就跟著崩潰:

https://www.rt.com/business/473448-warren-buffett-federal-reserve/

【譯註:華倫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持有1280億美元的現金。美聯儲現在印鈔票的速度快到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花到美聯儲每天印出來的鈔票。現在金融體系的情況是頂層富豪們賺錢速度快到根本花不完,於是只好把錢堆在銀行裡,不投入實體經濟。經濟天秤另一端的民眾則是再怎麼努力賺錢都入不敷出。】

一旦金融體系發生崩潰,黑暗勢力會試圖主導體系崩潰的走向。

光明勢力 (抵抗運動和銀河聯盟) 則會利用他們的先進量子電腦駭入位於紐約摩根大通總部的全球銀行電腦。


接下來新金融體系就會上線: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2/04/normal-0-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_28.html

【中文內容: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4/28/2012-4-28/

新金融體系將會是金本位的量子金融體系:

https://lovehaswon.org/the-qfs-and-the-gcr-are-golden-ron-giles/

http://finalwakeupcall.info/en/2019/03/06/qfs-off-world-monetary-system/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central-bank-issues-stunning-warning-if-entire-system-collapses-gold-will-be-needed-start

【譯註:量子金融體系的核心是一種有自我意識的良善量子人工智慧。它可以檢查全世界每一筆金融交易,確保這些交易都是合法、透明並且出於付款人的自主意願。未來只有具備數位黃金憑證並且有黃金支撐的貨幣才能透過量子金融系統轉帳。】

新金融體系的價值基礎是社會的生產力、文化和個人技能:

https://www.armstrongeconomics.com/armstrongeconomics101/economics/culture-workforce-are-key-to-the-value-of-a-currency/

https://www.peakprosperity.com/the-end-of-money-3/

我不能坦白地說新金融體系什麼時候會上線。

不過現在許多各行各業的幕後人士都把”2020年大崩潰”列為最重要的討論議題:

https://benjaminfulford.net/2019/11/11/deliberate-implosion-of-financial-system-being-engineered-to-kick-start-new-financial-system/

這是新金融整體計劃的綱要:

http://www.roadtoroota.com/public/190.cfm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11/financial-reset.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