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藍色曙光/台灣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我們在台灣的揚升會議大獲成功。

許多人表示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棒的一場會議。

【譯註:這次與會民眾的人數達到400人。我擔任過8場Cobra揚升會議的翻譯。這次是我看過Cobra情緒最high的一場。(400人在第二天課程結束後跟Cobra一起開慶祝派對)】

我們在會議兩天凝聚起一個超級強大而且充滿熱誠的團隊,而且當天不只有地表人類參與會議。

我們的星際兄弟姊妹們也一起共襄盛舉。

一位參與會議的民眾在午餐休息時間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出現在會議場地的上空:


相關知情人士表示:這台不明飛行物體是一艘無人的仙女星系飛船。

這艘飛船在會議當天發送護持和療癒能量給參與會議的民眾。

這艘飛船隸屬於仙女星系艦隊。

這支艦隊將來會參與金融重置任務。

參與會議的地表民眾們在兩天的會議當中得知許多攸關地球局勢發展的重要情報。

這場會議是光明勢力針對覺醒地表人類的小型公開測試。

與會民眾們在得知這些情報之後有非常正面的反饋。

這個情報的詳細內容會在下禮拜連同一篇重要更新在這個部落格上公開。

我現在只能說人們即將看到藍色的曙光:


我們離這首歌描述的最終倒數又更進一步:


這裡:

【譯註:Youtube影片是歐洲合唱團的歌曲:Final Countdown(最終倒數)歌詞有提到:我們要出發前往金星。】

還有這裡:

班傑明富爾福德也有提到最終倒數:


這是一部分文章的內容:


【譯註:"我們來關注中國受到的經濟戰攻擊。生活在亞洲的中情局知情人士表示:"中國的經濟和金融體系很有可能在將來兩個月之內因為中國國內的壓力而崩潰。"中國共產黨會儘可能地粉飾太平,維持國內經濟和金融體系的運作。"一家位於紐約的超大型銀行也會在將來的兩個月關門。這家銀行關門最啟碼會導致22000名以上生活在紐約地區的銀行員工失業。更大的問題是它引發的連鎖反應。因為這家銀行跟德意志銀行有非常密切的關連。一旦這家位於紐約的銀行倒閉,德意志銀行也得跟著關門。接下來的歐盟就得面臨一場嚴重的金融危機。"】
請大家留意:上面的文章是一個大略的情報。

將來的局勢發展可能會有一點不一樣。

另一方面,地表光工和光戰士社群受到了嚴重的滲透。

光明勢力估計三分之一的光工團體 (不論是有實體活動的光工團體或單純在網路上活動的社群) 有以下的問題 : 成員被負面實體附身、組織成員是遭到MK-Ultra【註】心智編程的雙面特務甚至整個組織已經被耶穌會、光明會和情治單位特務滲透:

本人在上禮拜要求關閉官方Cobra臉書社團。

其中一位社團管理員將其他管理員通通移除,自行佔地為王。

此人後來將社團改名並且用來從事本人或抵抗運動都無法支持的工作。

未來全新的官方柯博拉臉書社團會完全按照抵抗運動的方針運營。

所有新社團的管理員都得經過三階段的嚴格篩選考核。

如果您有意願擔任新社團的管理員,請用tutanota帳戶發送報名信件到 project501@tutanota.com。

請隨信附上內容完整而且詳細的履歷表(起碼300字以上)如果您通過第一階段的書面考核,您就會在自己的信箱收到後續考核的通知信件。

許多網友們宣稱他們有抵抗運動的人脈而且在網路上張貼內容良莠不齊的"情報"。

這些網友們有些是被熱情沖昏頭的光戰士,另外也有些人是光明/黑暗勢力資訊戰當中負責滲透的網軍。

隨著越來越多的聖光進入地表世界,所有的世局都會變得明朗。

人們也會越來越懂得分辨是非真假。

地表民眾將會告別這場光怪陸離的夢境。

光的勝利近了!



翻譯:Patrick Shih


【註】

MK-Ultra計劃是CIA領導的一項人類思想控制試驗。

計劃開始於1953年,主要研究人類大腦的潛能控制,或者生物製劑對人腦的影響。

MK-Ultra計劃包含149個子項目,其中包括8個涉及藥物催眠的項目,7個涉及剝奪睡眠對人類行為造成的影響的項目,6個項目研究了外來病原體對人類組織的影響,還有電擊,辱罵,性侵等刺激對人造成的影響等等……1972年CIA局長辭職前下令把這個項目的報告全部銷毀,幾乎所有的報告都被清除。

86所大學和機構,185名非政府研究人員捲入,它影響了美國整整一代人的行為文化,有人因為它身敗名裂命喪黃泉,有人因為它引咎辭職從此沉淪

跟『MK-Ultra』有關的信息

一、2013.5.22 事件視界:事件啟動前,非實體負面勢力都必須全數肅清。不然非實體負面勢力會煽動2百萬名受到陰謀集團的嚴重創傷編程的地表民眾(編程計畫叫MK-Ultra和大君主)。

這些身心受創的地表民眾很容易就被乙太和星光層的執政官們挑撥煽動,並且開始對自己和他人做出暴力的行為。這些民眾會淪為跟執政官一起敗亡的棄子。

二、2019.12.4 藍色曙光/揚升會議成果報告:地表光工和光戰士社羣受到了嚴重的滲透。LF估計三分之一的光工團體(實體活動的光工團體 或 單純在網路上活動的社羣)有以下的問題:
※ 成員被負面實體附身
※ 組織成員是遭到MK-Ultra心智編程的雙面特務、甚至整個組織已經被耶穌會、光明會和情治單位特務滲透

PS:MKUltra
※ 其中一個子項目會讓人認為全世界都與 "他/她" 為敵,只有自己會是好的
※ 其中一個子項目會讓人經常處於非物質的幻覺中
※ 其中一個子項目會讓人經常處於長時間不用睡眠的異常亢奮狀
※ 其中一個子項目會讓白天與晚上處於兩個極端角色,但當事人無法分辨
※ 還有很多,舉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