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天使【偉大的光正在穿透黑暗】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非常地愛你

慶祝!現在有著一個偉大的光進入地球。

天堂與地球之間的面紗越來越薄,有著顯化、療癒和步入你真實所是的更深意識的機遇。

但是,伴隨著偉大的光而來的總是攪拌起休眠已久的黑暗。
這樣去思考。想像你進入一個非常大和有愛的老家。在這樣房子中,一個房間被封存了幾十年。

物品被黑暗、灰塵和蜘蛛網覆蓋。空氣混濁和不通暢。

突然,當你打開關閉已久的門。你猛地打開窗,拉起窗簾,然新鮮空​​氣和光進入。

突然間一個巨大的光之湧入,但伴隨而來的,是灰塵、蜘蛛網和混濁空氣的攪拌。

隨著新的進入,舊的必​​須離開,在短時間內,你可能會咳嗽,打噴嚏,即使對自己說:“天哪!一塌糊塗!”

無論如何,當塵埃落定,光進入房間,你會有機會清理舊的,這個房間充滿了新生活、新希望,也許新的裝飾,更適合你現在的生活。

這就是地球上正在發生的,在你的生活中,在你的意識中。光總是在那。黑暗總是在那。

然而現在,偉大的光正在穿透黑暗,攪拌起一切。

因此你在地球上、生活中和心中看到巨大的風暴。

你看到人們突然在不可思議的方式中表現。你感到,有時候,難以置信的緊急感去把事情做完。

但是,親愛的一們,我們對你的建議是放鬆,專注於生活中微小的快樂,讓塵埃落定!

讓生活中的挑戰不再戲劇地解決,沒有好奇你“做錯”了什麼(因為沒有錯誤,只有課程)沒有添加的混亂。

選擇,使用你美麗的自由意志禮物,說“我的天哪,事物都攪拌起來了!人們被煽動起來了!偉大的光必須在我的生活中和世界中升起。

我選擇善待自己和愛自己,以及他人。我選擇遠離戲劇,擁抱和平。

我會處理需要我關注的東西,知曉我沒做錯什麼,任何時刻我都可以專注於光,遠離黑暗。

讓塵埃落定,親愛的一們,慶祝美麗的光之流入,即使在風暴、混亂和測試之中。

你,畢竟,始於這個光

願神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