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系統正在測試】

歡慶!我們在喜悅中回來!

那些負責的地球盟友看到,貨幣的國際轉移已經正確地處理完畢並且不帶任何偏見,短期將準備開始導致一個分配你們祝福的全球進程。

他們終於正在測試這新的系統。

這個系統是與全球貨幣重置綁在一起的。

此外,這一個進程會是最終產生的條件,讓NESARA 最終可以在美國和全球立法被頒佈。

新的治理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我們已經看到過去專業陰謀集團政權的掩蓋,以及全球對我們活動的錯誤資訊。

新的治理會轉變這項奇怪的政策成完全的透露。

這一政策可以使我們能夠對我們白天的活動更加地開放。

我們希望向你們展示我們有仁愛之心。

然後,我們才可以完成計畫 - 要求我們進行演習去消除福島輻射對你們的海洋、空氣和水的潛在危險。

此外,我們會希望臨時降落,檢查蓋婭一些特殊地球網格節點。

我們需要執行測試,把我們的科學家安置在你們地球周圍的一些地方。

蓋亞需要被援助,在她努力去保護的許多生態生活區域。

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的星球表面,需要一個非常巨大的『轉讓』。

我們已運用我們的努力去完成,本質上來說,你們的工作就是去保護這個地球環境。

自從你們西方歐洲商業模式變成了標準,你們世界的表面就受到影響。

那兒曾經有巨大的林地,你們現在看到的是傳統棲息地的巨大破壞。

我們不主張延續你們某些原始的現實世界。

我們希望的是,你們可以使用大量的先進技術來保護和擴大棲息地。

我們打算進一步增加你們已經擁有的技術設備。

你們現在缺乏的是完全致力於這樣去做。

新的治理可以改變這一重要因素,允許你們作為一個人民成功快速脫離生態危害的控制。

這一系列行動很快就可以恢復你們全球社會與地球母親之間的重要關係。

更重要的是,這可以教導你們如何真正擁有這種無私行為的真正價值!

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你們看似緩慢,但在現實生活中是迅速走向全意識。

天堂對你們返回到銀河人類的發展是確信的。

因此,天堂給了我們靈性的議會頒佈法令 - 我們每天會派遣我們的艦隊來監督你們。

在每個成功的十年中,我們已經更深入地參與了這個
人類社會來自過去13000年黑暗對光的敬畏的過程。

這個在你們中間進展的過程比我們所想的更慢。

然而,我們的目的依然是天堂的對這個世界的使命的真正代表。

起初,那些參與這種天堂般轉變的人,在某種程度上對我們不斷的存在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花了十多年才完全解決這些憂慮。

我們的外交使團遇到你們堅硬如石牆般的政府。

然而,一切都在過去的幾年中改變得更好。

此外,我們的技術已阻止黑暗勢力竊取大量光的寶貴資產。

這些事件在我們地球盟友之間建立了一個真正的聯盟,並且給陰謀集團帶來了恐慌。

雙方現在允許我們有真正的交流。

這些會議幫助我們與我們地球的盟友去制訂一整套真正的策略。

同樣,陰謀集團的代表開始在一個新的光明中看到我們。

我們是天堂的銀河選項。

即將上演的許多事件,會粉碎他們目前被視為不可能的反對和最近被遺棄的。

剩下的字謎遊戲,就是繼續在日常政府、媒體和網路之間一系列的謠言。

這就在持續的事 - 直到當前系統戰勝或者被光明擊敗。

我們在這裡確保天堂的偉大勝利。

你們在黑暗的時間,確實來到了一個最輝煌的結局!

結束這一可怕現實的信號的許多事件,正在開始顯現。

這是我們的任務 - 完成這些初階的事、然後降落,並懷著極大的喜悅見到你們。

在那個時候,我們的導師將可以帶你們走向全意識的奇蹟!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伴隨著極大的祝福到來!

我們地球盟友都忙著測試,準備批准去開展你們繁榮基金的交付系統。

也有一些正準備體現美國NESARA立法的團體。

美國最高法院在這個千年之交最初隔離了這立法。

時間來到把這個非同尋常的文件公開的時刻。

不同的個體正在整理計劃,將這些由他們暗中長期保護的文件帶到世人面前。

當這部份不久後發生時,這是為了紀念你們真正共和國的回報,需要用高昂的代價去保護它。

身為大師們,我們深深地祝福,並且知道這個偉大的改變是一個和平的改變。

這一轉換的規則就是 - 開始一個更大的改變,這是陰謀集團統治結束的信號。

你們將被引入到乾淨和透明的治理!

要常常牢記著,所有這一切都是神的祝福。

我們感謝那些有勇氣和非凡才華的人,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我們也謝謝你們每個一直持有這個願景的人,允許你們偉大的能量被增加到我們做的一切事上。

這項工作已花費幾千年來完成。

現在該是讓你們和你們不凡的人高興地去品嘗這最美味的水果的時候了。

要對天堂心存感激,準備好去讚美所有遠道而來幫助你們在這個事業上的存有。

我們正在關注你們每個人意識的成長。

優雅地使用你們新的能力,去幫助這些最艱巨的訴訟取得成功。

你們現在要看到的有很多是你們所不知的,一起上升並幫助蓋婭,改變這個你們所居住的"地球村"並產生一個新的現實。

這是迎接你們更大的家庭的現實。

令人驚奇的靈性能量在這裡改變這一現實,為了你們水晶光室而做好準備。

這個光明所給予你們的特殊生活,是亞特蘭提斯人從你們身上奪走的。

你們會擴展大師的這個巨大波段,完成這項開始於不久前在古代利莫里亞的工作。

你們會看到這太陽的星際國度的重生,運用你的力量大大去增加我們每天所執行的冥想和祈禱,幫助地球和她的姊妹世界。

我們的太陽包含一種強大的靈性,在這片新天地的喜悅裡迎接你們。

這對黑暗起了一定作用。

你要運用其獲得的智慧,就像我們無所不在的傳輸光之力量。

我們會監督,並指導你們在你們接下來的旅程。

天堂有很多想要給你們的指示。

作為人的神性服務,我們很樂意等待天堂如此的願望。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這個世界正在改變。

因為這樣,它將給你們帶來更接近光榮的境界,那是你們已經期待已久的!

對你們的耐心和你們的無奈,特此聲明。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徹底去享受出現的奇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17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