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神聖結合】

這是 " 社會動態 " 最後的一篇文章,其中是昴宿星人已要求發佈的,作為準備用於揚升進程的一部分。

我已收到釋放一些“其他”情報的許可,在7月13日之後的不久。

神聖結合是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之間精神、心智、情緒、乙太、電漿和肉體等多維度身體的完全融合:

https://www.eyeofthepsychic.com/hierosgamos/

這種(多維度)融合創造了一個沒有時間的時刻,當帷幕被刺穿時,這個沒有時間的時刻,如果擴大,會是不朽身體(長生不老)和/或揚升的關鍵。

自從亞特蘭提斯隕落以來,阿斯塔拉(Astara)的祭司們一直保存著地球表面神聖聯盟的奧秘: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1/priestesses-of-astera-astara.html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0/return-of-astara.html

在阿加森網絡內部: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1/priestess-activation-meditation.html

後來,在後亞特蘭提斯時期,國王和高祭司之間的神聖結合,為整個王國創造了和諧的和諧之波。

女神的女祭司也能治癒男人的戰爭創傷:

https://anaiyasophia.com/category/taking-the-war-out-of-man

或治癒婦女:

https://awakeningwomen.com/2009/05/15/touching-the-body-open/

當我們接近壓縮突破的時刻,一些最覺醒的祭司們將開始使用神聖聯盟的能量來療癒他人,並將女神能量傳送到行星光網格中。


自從5000多年前庫爾幹被執政官入侵以來,執政官們正在使用乙太和等離子標量科技破壞神聖的結合。

這些分裂是愛情關係中最戲劇化的根源。

他們穫得那些破壞的精神能量,並將其匯集到哈蘇納-薩馬拉(Hassuna-Samarra)漩渦中,他們幾千年來一直在積極壓制他們,透過在該地區製造戰爭的方式。

他們的第一個方法是在現有的關係中製造混亂,甚至是策動他們自己(混亂)的關係:

https://www.bibliotecapleyades.net/vida_alien/alien_lovebite01.htm

他們的第二種方法是切斷成對的人,因而對另一方創造出巨大的情感痛苦:

https://www.soulmatelove.net/single-post/2015/05/16/The-Runner-and-Chaser-Twin-flame-and-Soulmate-Dynamic

第三種方式是誘導佔有欲,創造嫉妒戲碼。

他們的第四種方法是使用標量場隔離彼此之間的連接。

他們的第五種方式是讓女性身體處於被動狀態,所以女人永遠不會親近男人。

他們的第六個方法是創造男人情感上的被動。

他們的第七種方法是誘導雙生靈魂幻想,當有人投射一個理想化的形象在伴侶身上時。

如果沒有別的辦法,他們會用定向能量武器殺死幸福的一對: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8/05/victimization-through-directed-energy-weapon-mind-control-technology/

無論所有編程如何嘗試,光會透過帷幕上的裂縫,昴宿星艦隊會用他們靈性上的愛來幫助神聖的聯盟。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7/sacred-union.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