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大角星訊息【全面接觸的時間線】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連接。

我們已經開始探索會領向人類與外星生命公開接觸的時間線。

我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意識到接觸已經取得,你們一些人甚至認識到外星生命和混合物種就在你們之中。

但你們都想知道,什麼時候所有人才會接納外星生命的存在,你想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隨時如你所願地與外星生命接觸。

我們一直在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好讓人類到達那一天與那個時刻,我們可以看到的是那個決定和你們的政府毫無關係。

和軍隊毫無關係,和秘密的太空計劃毫無關係。

唯一決定性的因素就是你們作為個體有多完整。

換句話說,比起公開接觸有著更大的畫面(計劃)。

你有著意識的轉變要去考慮,你不會給予自己任何你沒有準備好的體驗,包括與外星生命的接觸。

所以,當你想要更多的接觸,不要向外看,不要責怪政府瞞著你。

你和外星生命接觸的準備程度掌握在你的手中。

你越多地處理你的恐懼,放下評判,你越接近完整的自我版本,就能應付全面、公開的接觸。

如果你可以這麼做,如果你可以解決你需要解決的,作為個體,你可以隨時進行接觸。

你會讓自己進入那條時間線,其中更多的人準備充分,能夠應付與外星生命的接觸。

有著許多仁慈的外星生命在那裡,想要和你們接觸,但他們知道為了讓接觸發生,你必須準備充分,他們在觀察著。

只需明白,照料好你內在需要照料的,你就會擁有你渴望的接觸。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享受與你連接。


https://danielscranton.com/timelines-for-full-contact-%e2%88%9ethe-9th-dimensional-arcturian-council/

通靈: Daniel Scranton
翻譯: 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