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影片【俄國人自製小型磁懸浮設備】

 

上方影片0:30介紹,左邊是電源 - 特斯拉諧振變壓器,它的右邊是它的電源。

最右邊的盒子是變壓器塊的獨立電源,大白盒頂部的小白盒子是高壓電源。

它全部連接到12伏電池。

序列衝突導致他之前的模型摔倒,他必須做很多的調整才能使飛行器上升,有時可能需要30分鐘來正確平衡這一切。

基本上他解釋說他的供電系統必須以一定的順序充電,這可能是由於諧振,就像電容器必須首先在基本LC電路中充電一樣。

他使用三根電線:一根來自特斯拉諧振變壓器的高壓電線,另一根來自旋轉磁盤的電線。

他在這個版本中使用的是單極電機設計,因為只有兩根電線來處理旋轉磁盤,第三根是高壓磁靜電饋電。

下方這部影片前面是他回覆許多人留言、疑問和許多人的文字攻擊(可以略過),19:55位置是他在自己住家客廳先測試讓他從地面靜止到升空懸停的畫面,很精采必看,TR-3B就是類似的方式飛行...

 

下方這影片主要是說明平滑鋁片(電壓較低)跟使用類似甲蟲背部硬殼凹凸表面那樣的鋁片(電壓會超過2倍)的差異(甲蟲外側的殼是粗糙,但殼內側是平滑)。

影片11:00~13:21處是早期發明者製作出手掌大小的小型懸浮器(內建電源)示範並接受電視採訪的畫面。

他在一次搭火車前往莫斯科的途中身亡,他將所有設計文稿帶在身上,現場文件不見了、公事包不見了、任何相關資料都在現場消失無蹤....

   

影片中的材料並不特殊,有人希望他公開做法,但他目前不願意公開,主要不是怕大家製作,而是怕......你們知道的。

事件之後,許多幾十年被限制公開幫助人類的科技都會陸續讓大家知道並使用。

美好的未來,已經來到身邊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