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 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薩南達-

你好!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們,你們看來是如此明亮。我能看出,你們都參與進來了,你們正經歷著蛻變和轉化。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所有人都在你們的道路上如此真誠,在你們的心中如此開放。

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知道你們在冥想中所作的一切努力,開放自己的心以求得到回報。

所以請放鬆自己,令自己感到舒適和享受。

讓自己在今晚輕輕鬆松,不太輕浮,也不太嚴肅。別忘了偶爾作深呼吸。

今晚,我們將談論有關釋放及切斷纏累,放下包袱,或任何你所稱呼的。

我喜歡"切斷繩子"這個詞,你們都在某種程度上,踏上了這次旅程。

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是非常真誠地尋求實現揚升。

今晚,我和其他人將協助你釋放那些把你牽制在第三次元現實裡的包袱。

你需要唯一的努力,就是簡單地放鬆,並允許自己放鬆一點點日常生活裡所抓住的事情。

讓你們能在今晚的這時刻,看看會帶給你們什麼。

你們所有人都正在沉浸在你所說的生活經歷中。事實上,你已經被困在許多個生世的生活體驗裡,但目前這一世是最受到關注的。

在你的生活中,圍繞著你的是許多身體上,情緒上和精神上的體驗。

這些都是你的附屬物或連接。

你都與你的生活、你的活動、你的情緒創傷,以及你自己的各個不同部分連結著。

可以說,你的外在世界生活,實際上是反映著你的內心世界、你的信仰體系和你的感受。

所以,當你坐在這裡,你生活中包圍著你的,其實都是你對自己感覺的投影。

如果你感覺到對自己有愛,你很可能會體驗到一個充滿愛的生活。

如果你感到內疚或恐懼,那麼你很可能會吸引較差的生活體驗進來。

但我今晚在這裡告訴你:不要擔心,不要擔心這些經歷的本質。

不論它只是你的感覺,或正是你所經歷的,這一切都將要被轉化。

你將能以溫和而輕鬆的方式,將你的附屬物釋放到第三次元現實中。

在這裡我們將會有很多工作做。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提供這特定的課程,讓你可以逐步提升,這樣你就可以為面對各種體驗做好準備,感受和品嚐它,而不是被它傷害。

當你開始這個過程,當你開始被光照亮時,你會感覺到你所連接的世界,你所連接到你的個性和各種關係。

這就是在你進化過程中被困住的地方。

所以,當你準備好這樣做的時候,我們要以愛和一個非常優雅的手術方式來釋放這些附屬物。

你要知道這不需要你去改變你的外在生活方式,你的性格,或你的信仰系統。

我們將採取更微妙的做法。

我們將要脫去一切!

因此,無論你的個性和自我形像是如何完美,也沒關係。

無論如何,你將要放棄所有這一切。

你們都在努力改善自己,太糟糕了,無論你是聖人,還是魔鬼,都無關緊要。

你必須釋放這一切。

為了成長,我們必須釋放掉我們所持守的,以便我們能開放及倒空自己來盛載即將到來的。

現在你要面對的,是大量的能量和大量的提升。

你可能需要比平時釋放更多一點。

你可能需要釋放一切。

這沒有什麼可怕的,也無需過度地擔心。

我只是在描述現實情況。

那些沒有為揚升做好準備的人,將只會有很短的時間去經歷同樣的過程。

許多人將無法做到這一點,許多人會因為恐懼,崩潰或留戀,而錯過了他們的機會。

因為你們一直在做準備工作,因為你是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我們先從你們開始,知道你們會接受。

請留意你是多麼容易接受。

這麼多人能接受這個奇怪的概念,你不會覺得很驚訝嗎?

這是因為你本來已經打算接受它。

對於你,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在這個課程中,並所有你的工作中,它也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這並不意味著你須要經歷痛苦的分離,或要撕毀你的本來性格。

我們在這裡是幫助你溫柔地釋放。

你釋放的方式是通過感覺一種祝福開始臨到你。

你會感覺到這種令人振奮的祝福,和一股美麗的新能量進入你的生活。

通過開放及面對這種新能量,你會變得容易打開你的雙手,釋放你一直緊握著的。

所以,在這裡你永遠不會空手而回的。

你會不斷地被充滿,我們只是在更換你心中的液體。

我們給你更換心中的油。

提走舊的及換上新油!-就是愛的油,你們很快就會更順利地運作,內部零件的磨損會少得多。

那麼你將會感覺如何呢?

當你開始覺得自己在意識和振動頻率上被提升時,你會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發生在你的生活中。

你會開始注意到,一些依附著你的東西,你所經歷的事情,包圍著你的人和你部份的性情。

它們開始跟你有點格格不入。

它們可能會顯得有點沉重,有點難以維持。

你可能會質疑,自己為什麼一直在維護著這些。

面對著偉大的光和存在,你將能有一個更容易的時間來釋放那些不完美的東西,那些你愛自己的事物將繼續保持,因為它們是你真實的部分。

唯一會消失的東西,將是那些你依戀的部份。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關心你的附屬物所呈現的各種方式,而是那條將你與那些附屬物聯繫在一起的繩索。

天使長米迦勒將運用祂的劍協助你切斷它。

你們都有這些糾纏的關係。

你們都有來自你們身體的糾纏。

這些糾纏主要是來自你們體的中間部位,或是你們的第二和第三脈輪。

你們都有一條靈性繩索,將你們與生命中的所有經歷聯繫起來,與你們生命中所涉及的所有人、你們的事業和你們在第三次元現實中的各種機制聯繫起來。

你們就像八爪魚般連接著不同的東西,你將開始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或意識到你的各種連線。

將會有一些時間,當你開始感受到收縮和一點點不舒服。

那些時候,你可以要求天使長米迦勒或任何大師來幫助你,切斷你連接到舊現實的精神連線。

你正走向一個新現實中,這將會被迭加在舊現實上,所以你們所有人都將會有同時生活在不同次元的體驗。

你的舊現實將會越來越多地被移除。

舊的將會越來越多地被推出。

今晚所要傳達的能量,並澆灌給你們所有人的,是有助於照亮你的附屬物和糾纏的繩索。

它會告訴你,這將要被釋放,並會幫助你這樣做。

對於你來說,這將是一個開放,信任和被擁抱的過程。

讓你相信,你將要到的地方,比你過去所在的地方更好。

我們在生活中所緊握著的東西,因為它們能帶給我們保護和安全感。

因此,我們總需要一些信心,去放棄那些過往滋養著我們,並為我們提供有限程度滿足感的附屬物。

正等待著給你的滿足感和安全感,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何等神聖的。

我認為,當你開始體驗到它時,你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它感覺就像是你的高我。

這感覺就像這是你的命運和目的,感覺就像你心中那種愛的振動頻率不斷地增強。

所以,你將不得不讓自己的手放開,來接受所有這些新的禮物。

同樣,這不是一個你可以刻意地去獲得或強迫自己進入的轉變。

它是在你提升過程中,相當自發地發生的事。

它只須要你放鬆,並容讓它發生。

正如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身體上發生的變化,你吃的,喝的,吸收的,你一直在接收這些變化的信號並跟隨著它。我們今晚會談到這個問題。

所以請你放鬆一下,我們將花一點時間來默想,然後我們會找一個這方面的專家,來跟你們談論這個。

-天使長米迦勒-

歡迎,親愛的一們,我是天使長米迦勒(或譯作:大天使邁克爾)今晚能與你們在一起真好,請知道你們是被天使包圍著。

我們正向你們展示我們的愛,和我們的光,因為我們與你們的光互相輝映。

我們都被光包圍著,這真是何等美麗。

今天晚上,我應基督的要求來協助你放手,幫助你切斷那些限制著你的依戀。

你已經沉浸在黑暗中一段很長的時間了,但你沒有忘記你的更高自我。

你沒有忘記你的目的。

你還能記住它並行動起來,這真不是容易的,你如此做了。

我在這裡鼓勵你,繼續走上這條道路,這條道路將為你的生活帶來果實累累。

請放鬆及深呼吸:這是降服。

在這一刻,學習順服。

讓自己被提升。

讓自己被光線包圍。

被提升到你真實的狀態,是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如果它使你感到害怕,只是因為你習慣了被第三次元現實所捆綁著。

當你重新認識你的真實狀態時,你會發現,奇怪的是,你曾經被捆綁到第三次元的現實中。

所有稠密的能量,仍然執著於在你的情緒體和你的肉體中流動。

你將會脫去你的舊皮囊,重新穿上你的真實自我。

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

這是一個偉大又喜悅的時刻。

不要讓自己屈服於懷疑和恐懼。

簡簡單單地感受一下你的感覺。

如果你在轉型中感到困難,請要求我幫助你,切斷那些導致你不舒服的事情的聯繫。

你已經習慣了限制和不釋放。

你現在所釋放的許多經驗,是你過往為了滿足你的安全感,以及某程度上的和諧,而堅持著的那些經驗。

但一個更大的和平將要填滿你,你的舊軀殼太小了,將無法容納這一切新的。

所以今晚我們要把你自覺或不自覺地提升起來,你的頻率,你的經驗和你的意識正在被解除。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可能會開始覺得自己正被提升,並且你與地上的連結不像以前那麼多。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仍然會覺得你所身處的環境還沒有變化。

不論你所感知到的環境如何,請放心,我們正在努力提升你。

我們希望以這種方式來教導你,讓你經驗什麼是提升。

通過採取一些小步驟,現在你採取很多小步驟來登上這階梯,當揚升的經驗來臨時,你將會感到更加舒適和安心。

你也不會在這個揚升過程中感到受創傷。

若你能在揚升過程當中沒感受到創傷,當你重新認識並重新連接你的靈魂各層結構時,就不須要那麼長的過渡時間,才能加入揚升家人當中,並分享你的同在。

許多揚升的人都需要在新的環境中放鬆和反思。

起初很多人會無法欣賞他們處身的地方和所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

他們將需要有一些培訓,一些指導和一些溫柔的愛護-你正在提前感受到的,同樣的溫柔愛護,然後,當你與你的揚升家人重聚後,你就會享受,甚至願意協助剩餘的人。

將會有這麼多的享受和體驗。

就像一個巨大的快樂自助餐。

幸運的是,當你揚升時,你不必死,所以你將有足夠的時間來享受這一切。

在第三次元現實中,時間都是如此有限。

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實現你想要實現的事。

正如你努力地令自己變得更好並開始有成積,可惜你已經開始變老,必須離開了。

這將不會發生在未來的你身上,你會有意識地記憶起你所有的經驗。

你將能夠無限期地成長。

你將能夠探索宇宙,去任何你想要去參觀的地方,這取決於你的進化和你的服務水平。

當你的意識上升時,你可能會開始更強烈地感受到你與地球的聯繫。

你可能會開始覺得你的第二,第三和第一脈輪,會有些沉重或密度。

你幾乎會像一個氣球般試圖漂浮一樣,如果你願意的話,在這些時候,你可以顯化這個漂浮:

想像自己升上高空,升到雲層中間,並被眾天使包圍。

想像一下自己正漂浮著,但有許多繩索從地面連到你的身上-深色的橡皮繩索從地面把你拉住。

然後,請呼喚我的名字,想像一把明亮的藍色火焰利劍,切斷這些繩索,你隨即感到很輕盈,緩緩上升。

你不必擔心當你繼續上升時,會無法重新與你的第三次元現實相連。

它總會在那裡等著你。

在任何時候,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在第三次元現實重現自己,甚至當你揚升之後。

所以今晚讓自己漂浮吧。

讓自己站起來,如果你覺得有天使伴隨著你,那是真的。

因為有很多天使在四周。

他們是為了協助人類的揚升,而前來提供服務。

他們正溫柔地在這裡,協助你們安穩地過渡,就像他們很溫柔地出現,安慰那些已經離開身體經歷著死亡體驗的人一樣。

但這比死亡好得多,對嗎?

你將能開始感覺到你的身體,你的情感和你精神上的輕盈,這是你提升自己到更高頻率的自然結果。

當你進入更高的頻率時,也會導致稠密的能量離開。

在任何時候,當你覺得自己被一些稠密的能量抓住或綁住時,請呼喚我。

讓我與你一起,幫助你切斷這些心靈的聯繫。

這並不是逃避現實。

這是正視現實。

要知道,當你釋放掉你的纏累物時,你不會突然停止去愛所有在你的生活中你所愛的人。

這是針對那些抑制著愛的流動的各種依戀。

如果你能更自由及開放地去被愛引導,你就可以更大程度地去愛。

因此,在你的揚升過程中,除了愛,失去其他任何東西都不會令你受到傷害。

而那些擁有孩子和親密關係的人都會被照顧到。

但所有你的關係,都會在你的揚升過程中受益。

因為當你切斷稠密的能量線時,你可以重新建立與愛的乙太能量連接,以便你經驗到的純度,可以與你周圍的所有人分享。

這裡的區別是,這些線不會把你綁住。

現在,請讓自己更多地感覺自己的身體,如果你還未有這樣做的話。

感受一下自己的腿和你與地球的聯繫。

讓自己稍微回到可行的運作狀態。

我可以告訴你,你為它所做的準備有多少,直接反映你將會經驗到這個過程的質量。

如果你能在冥想中有意識地準備好自己,那麼你將會在揚升過程中,有一個非常愉快的經歷。

它就像你在一個遊樂場裡玩過山車(雲霄飛車)一樣。

你正在排隊等候了一段時間,你有票在手,你終於可以登上列車,然後騎著過山車奔馳。

所以我鼓勵你,像所有的大師們一樣,去冥想。

如果可能的話,一天兩次冥想,早上和晚上。

這是薩南達的建議。

我不會建議要用多長時間來冥想。

更重要的是,你要做到比之前更多一點和使它的質量更好一點。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容量。

不要限制自己在一定時間內。

也許給自己每週一次的時間,給自己幾個小時去探索內心的境界,在那裡你可以練習提升和釋放。

當你感覺到自己正在上升,也感覺到纏累著你的繩索時,請做今晚我們所做的這個冥想。

你必須升高自己一點點,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劍放在那裡。

這是你的任務,這是你本週的家課。

實踐升起自己,練習這種冥想,不要過於重視其效果。

不要批評自己的表現。

這正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

沒有人能被排除在這個過程之外。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是很接地的或有很多地上的纏累。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準備好在某個時刻隨時起飛。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更像是天使般的可以飛翔。

請接納你的本性,愛你的本性。

你們當中那些更接地的人是有其原因的。

你們當中那些能飄來飄去的人,也是有原因的,當你繼續前進,你將會發現其原因。

當你們揚升完成的時候,你們就會明白整體的原因是什麼。

然後你就會看到你完善自己的方式,所有經歷過的學習,和為什麼你是以這種方式來達至完全。

因此,要知道你是以你的方式達至美麗。

再次,我們不是在這裡改善你的性格。

我們是在這裡分享這方面的經驗,並引導你成為你自己。

因此,如果有人已經回到地面,在這個晚上有問題問我的,我已經預備好回答。
"我想知道我的寵物。我與牠們有親密聯繫,我想知道牠們能否與我們一起揚升呢?"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練習成為一個天使,並且與渴望揚升的生物一起工作。

你可以開始與你的寵物一起工作。

你需要將你的光照耀到牠們身上,並由你的光體發出。

想像牠們被光線包圍。

有趣的是,它可能看起來像是一個雀鳥的天堂,一個貓的天堂和一個狗的天堂,就像你的母親在你還是孩子時候告訴你的。

可能隨著時間的過去,你不會那麼重視牠們,但牠們將會被提供協助。
"如果我們當中有一些很接地的人,他是否會在實際揚升中,遇到更多的困難呢?"
接地的人往往是更能得到幫助的。

如果你是接地的,這意味著你連接到你所有的脈輪,你是能夠將能量,光的能量,流通過你整個身體,這是揚升所需要的。

因此,只要你正在冥想,在這個過程中努力地開放自己並降服,不要對你的特定體驗作自我批判。

關鍵是你的內心能否有更多的開放和愛在其中。

如果你有一顆開放的心,你就能與揚升家人和天使們對齊。

他們將能與你合作,如果你以開放的心接受這些能量。

在你的身體之內,你的光體,你的脈輪會被作出必要的調整。

因此,你身體的各個部份會作出一個重新的平衡。

你們之中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感覺上比之前更多的接地。

這是因為光的能量是通過你的整體自我,而不僅僅停留在心輪上。

你會想有一個完整的身體提升,而不僅僅是半個身體!

所以不要擔心這個。

我很熟練地揮舞著這把劍,它只需要幾分之一寸。

如果有必要,我會切出一塊地土給你帶著。

這也將會是一塊祝福的泥土。
"我們每個人會各自被提升嗎?像電影中那樣:"用光束傳送我吧,史葛",或是我們會以一個群體方式被提升呢?"
就像你說的那樣,你們都會以同樣的方式各自被提,"用光束傳送我吧,史葛",但各人對揚升過程的反應會有不同,將根據你自己的進化水平和你的依戀程度而有所不同。

你們將各自經歷自己的被提升過程,但實際上各人的被提方式都會是一樣。

這是我們已經完善了的做法。

所以,你們會被提升。

但是否會在同一個時刻被提升,還有待決定。

那些在第一波被提升的人,將會在同一日的大約相同時間被提。

你們在第一波中被提的人,不管你們是一起還是分開被提,都將能再次見面。
"我們會否看到或感知到其他人正被提升呢?我們會知道嗎? 
還是這會以一個非常奇異的方式發生呢?"
在那個時候,你眼前將會充滿著目不暇給的體驗,即使你想尋求一個小組一起被提升的經驗,你將會很快忘記了這些事,即使你身處一個小組裡。

你會讓自己的體驗和你的光體經驗優先。

你會被光,能量和存有所包圍,以至在體驗被提期間,你不會關心周圍的任何東西。

所以,如果你處身一個小組中,如果這是它要顯化的方式,那麼在被提升之前,你將會有小組的體驗。

然後會有相當多光的經驗,之後你可能會發覺自己再次在小組中,但已經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有很多方式可以發生,也涉及許多不同的變數。

但是,實際的提升過程都是一樣。

光體的實際顯化方式是相當科學和機械性的,有很少變化的空間,一切都必須以完美的對齊方式完成。
"孩子們呢?你說孩子們會和我們一起被提,他們會長大到十八歲。 
當我們回來時,他們會和我們一起回來嗎?或者我們的會分開工作嗎? 
如果他們回來,他們也會回來作為揚升大師嗎? 
他們會停留在十八歲或是他們會返回到他們之前的年齡呢?因為我有一個小兒子"
你與你的孩子的關係將會是完全不同的。

你現在是母親和孩子的關係。

你也會與他有一個靈魂關係或一種精神聯繫。

這是你們揚升之後將會繼續存在的一種聯繫。

所以,如果你倆在那個時候見面,你們會認識對方,但你不會太覺得你是對方的母親了,因為你看起來年紀跟他差不多。

你們會看到彼此真實的模樣。

而現在你只是透過一個非常有限的玻璃來觀看對方。

你現在是以有限的角度,你現在的身份來觀看對方。

你們揚升後的角色身份將會不一樣,雖然你們還是自己。

你們都會個別被提供不同的服務機會。

有些人會一起工作,有些人不會。

但這些安排將會是最有利於還在地上剩下的人類的揚升計劃。

在你揚升的時候,你將不會再對某些人存在偏見。

也許你會留在雙生火焰身邊。

也許你會在小組中工作。

但是你在地球上所有的關係,你感覺到的會完全不同了。

事實上,即使在你揚升之前,你對他們也會感覺到非常不同,因為你開始釋放越來越多。

所以你可能會發現,你的人際關係會轉移了一點點。

他們仍然會是被愛。

他們仍然會被療癒和教導。

但那些關係不再是你的附屬物了。
"如果我們不是接地的一群,我們如何能在這個過程中促進平衡我們的脈輪呢?"
這不是你需要控制的東西。

你只需要簡單地開放它。

在你的冥想中呼籲你的指導,阿斯塔,我(米迦勒)或薩南達,並要求我們來顯化你的光體。

為了顯化你的光體,你需要對齊你的脈輪。

這是整個過程的一部分。

所以根據這個廣義的要求,你會得到相當的調整。

無論你遇到什麼都將是合適的,如果你不覺得自己被集中在一個更加接地的方式,它可能是你不需要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被更接地了,那麼它就是你所需要的方式。

它是切合你個人需要的預備過程。

你們每個人都會以獨特的平衡方式來完成,並以獨特的方式開啟。

你們都有各種不同種類的附屬物,在你們的脈輪中,都有不同的開啟程度。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很開放了。

另一些人則在某些脈輪中非常開放,但其他脈輪則仍是封閉著。

這都將會被開啟,所以你可能會覺得會有一點點進展。

你可能會覺得有很多正在進行的處理。

你需要相信、有信心、知道這是對你的成長、完成你的使命和實現你的揚升,都是必要的。
"在冥想期間,我感到非常沉重。你能評論一下嗎?"
當中會有一些釋放,是為了你的,情緒的烏雲。

你的情感身體,仍然帶著地球生活中的稠密-創傷記憶及類似的東西。

這些將要被釋放。

在這方面你總是可以遵循你的直覺。如果你們當中任何一位,正感覺到自己經歷著激烈的情緒釋放,那麼你也許可以利用別人的服務,幫助自己釋放情感創傷。

正如我所說,這條道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特的。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是可以簡單地透過冥想通往揚升之路。

當中一些人在冥想時會感受到障礙,這些障礙似乎很難克服,或者一些你不能完全理解或釋放的沉重感覺。

如果你冥想及呼喚我的服務仍不足夠,那麼你可以去找一個領域的專家,嘗試一些催眠治療或類似性質的途徑。

同時也要照顧好你的身體健康。

你需要讓自己有充足的氧氣。

你可以與坐在我右邊的這位女士談談,她是這些身體健康問題的專家。

她會在這方面敞開心扉來幫助你,不用擔心,你們都會被提供協助,你們都在上帝的看顧中。
"你說揚升的第一波可能很快就開始,這是一年還是兩年後呢? 
還是到最後五年才第一波揚升?你能給我們一些時間概念嗎?"
希望越早越好,但存在很多變數。

隨著第一波的時間接近,你將會以不能忽略的方式收到通知。

你會意識到的,第二波可能是,我會說,在第一波發生後的六個月至幾年間。

最後一波將在最後的時刻。

因此,這將可能不會在近期一些年間發生。

隨著時間推進,越遠的日期,越不可以準確預測。

時間和空間。時間和空間。

你在第三次元裡都體驗足夠了時間和空間。

很快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很難預測發生時間。

我們存在於一個多次元的宇宙中。

所以,你所認知的宇宙,有一個開始,中間和結束的理解,是相當有限的,並不完全乎合事實。

在真實裡,只有一個時刻,在那一刻,許多個宇宙在不同的次元,佔據著同一個空間。

就像我們現在和你在同一個空間裡,但你不能在視覺上看到我們一樣。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不能看到我們。

這是因為我們存在於不同的次元。

我們的頻率更高,你的感官無法察覺這個頻率。

所以當你揚升時,你會感覺到自己被你的朋友包圍,你仍會有身體。

你將帶著第五次元或更高次元的身體。

但這身體將會有很大的不同,更輕盈,更持久,更充滿了光。

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可能會說,"哇,我仍然有手有腳!什麼都沒有改變。"

可能有一刻你會覺得沒有什麼改變,然後你會開始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你已經放下了什麼,你已經獲得了什麼。

在這個宇宙中有許多次元,有多重宇宙中有更多次元。
"我們揚升後是否仍會看到我們現在這個三次元現實中的身體嗎?還是會有明顯不同呢?"
對你來說,它看起來會很有趣。

你會看到它,並記得曾生活在它裡面,你將會對你身體已往一切的困境會心微笑。

你將能用一個抽離和更高的視角來觀看它。

即使你選擇不時地重新顯現為揚升大師(這是我們所希望的,希望你們許多人會選擇返回),它仍然不會是完全相同的。

你會在你的光體內。

一旦你達到第五次元,你沒有需要再被束縛了。

這是一個解放。
"我有一個關於第五和第三次元的時間差問題。 
如果我在光飛船上被訓練了三四個月,那麼在地上的時間會有多長? 
地球上的時間會是三天嗎? "
是這樣的,它比你現在想像的要靈活得多。

可能看起來你留在太空像有十年時間,但當你回到地面時,可以只跟你最初出發相隔幾個小時而已,你將能夠通過時間和空間的門戶,也許你可以按著你所要提供的服務,進入任何一個門戶入口。

但是,是的,它看起來像你和我們一起的時間,比地球上經歷的時間更長。

地球上所經歷的時間,看起來將比較少。

再次強調,這方面存在著很多變數。

試想一下,所有的揚升存有,在母船中相遇,讓互此重新認識自己的血統家人和自己的更高自我,記起他們是誰,接受訓練,沐浴於愛和祝福中,並作出他們的選擇,這是有相當多的事情須要完成,必須要相當有組織地去完成。

我們非常有組織,儘管我們當中有些人有翅膀。

儘管我們當中有些是星際兄弟,我們不是都這麼抽象的。

當你繼續前進時,將會越來越少抽象的,會越來越精確,同時會越來越多擴展。

這比較難理解,我是知道的。

因此,揚升存有從被提到返回地上之間的時間長度,我們並不能真正掌握。

它取決於許多變數,我們希望是盡快返回,因為還有很多餘下的星際種子,需要在他們的過渡上提供協助。

在那個時候還未覺醒的,剛剛開始被喚醒的,和仍然沉醉在他們第三次元巢穴裡的星際種子,都需要被喚醒。

因此,揚升存有所做的第一項工作,就是要喚醒這些人。

這工作將不會很困難的,因為你將會有許多異能和奇蹟,可以顯示給他們,這將能喚醒他們,他們是誰。

因此,希望在第二波中,能有相當大的震撼。

你們開放進入第一波被提的只是少數,非常少數的人。

你們中間那些對這個進程開放的人,是真正受到尊敬的,你們將會感受到。

有很多驚喜,奇蹟和慶祝活動將會為你們而預備。

你們都將會重新認識自己的本相和你們本屬的團隊。

你們來自宇宙的許多角落,來自許多天使領域,和許多更高度進化的境界。

雖然你們在靈性上與我們連接共享,你們也有自己的特定歷史和來源地,你自己的特定家庭,你的靈魂家族和你的團隊。

這一切都將向你清楚展示。

你將會意識到這一切。

這是一個非常宏偉的宇宙。

聯盟協作將繼續下去,直至地球解放。

然後,你可能希望返回到你的來源地或做其他服務。

你會發現,服務他人是所有開悟和解放者的首要方向。

你會發覺提供服務會令自己變得更加輝煌,也能令你連接到父那裡,它真的很容易會上癮。

當你得到越多能量去服務,你就想要更多,甚至會出現吵著要服務他人的情況。

事實上,許多不完全合資格的人,也希望在這個時候能成為星際種子。

但你是最有資格的,信不信由你,從你的角度這可能是很難想像。
"作為第五次元個體回來的教師們,是否有能力從人類當中辨認出星際種子來呢?"
可以的。
"那麼,我們就會知道需要把誰人搖醒,對誰可以溫柔點?"
是的。

你們都將擁有全備的能力,而且你們的顯現將不會傷害到任何人,你將為你的特定服務接受培訓,你將重新認識到你所擁有的潛在能力,當你重新連接到你更高的載具時,這都是等待著你去領取。
"我們被告知,如果我們認識一些人對此開放,或者已經表示有興趣參與其中,我們可以分享這些錄音帶給他們。 
他們聽這些錄音,會得到我們在這裡所接受的同樣好處嗎? 
在這個時候,這是他們所能達到的方式嗎?"
是的,誰是開放的,你就可以分享這些錄音給他們。

如果他們聽了錄音,他們可以一邊聽一邊練習冥想,他們會接收到我同在的好處。

並不是必須從這課程中畢業才能揚升。
"米迦勒,如果一個人真正渴望參與第一波被提。這個人最有可能揚升嗎?"
如果你有強烈的願望這樣做,這是一個明顯的跡象,你很可能是參與第一波的人。

有些人不參與第一波,我們不知道他們是誰。

所以,不要問我,第一波誰會去,誰不會去。

這會加添太多壓力,甚至對我來說也是。

但是要知道,如果你不參與第一波,在別人被提升時,你將會收到進一步的指示。

你會明白為什麼你沒有在第一波被提,你要做些什麼。

但所有星際種子將非常不可能不獲通過第二波被提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願望是參與第一波的,然後通過各種方式祈禱和冥想。

呼籲你的光體顯化。

它是高於所有的願望和心思,能呼籲出能力來協助你。

若這是一個你不會放棄的願望,委身於它,像委身於渴望與心愛的人在一起一樣,你可能會發現當你這個願望越來越大時,其他願望卻會減少。

要知道,沒有人會被忽略的,我們有意識地連接著所有星際種子和所有人類,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我們。

我們正在為每個人工作,打開他們的心,並預備他們。
"這是一個私人問題。我收到信息,我不會是在第一波被提,即使在那個時候我願意去,因為在我走之前還有事情要完成。 
當提升真正發生時,我能進一步確認這個信息嗎?"
是的,雖然現在我不太確定你所相信有關於你那個時候的命運。

但這個第一波中揚升的機會,是附加到你其他任務之上。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重大任務,一個提升人類的使命,你們已經為這項任務,在許多個生世中做著各種服務。

所以這個關於揚升的課程在這個時候出現是一種震撼。

它凌駕在你其他任務之上。

我建議你繼續走在你現在的道路上,直走到揚升時才做去留的決定。

你不需要相信你被任何合同約束著,除非你想這樣。

這是一個機會,放下所有未完成的事務,並走上另一條路。
"但我覺得我需要留下來,與另一個將要出生的人,令他也可以揚升。"
如果我是你,我會尊重自己的感受,尊重收到的信息,並保持開放的心態。

如果你能敞開心扉,你將會收到正確的指導,不會被誤導。

別擔心,只需準備好自己,當你準備所有事情的時候,一切將會向你變得明確。

在你的生活中製造更多混亂從來不是我們的願望。

如果你有強烈的傾向等待第二波,那麼就這樣做吧。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包容。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從這個課程裡,從我們的服務中受益。

當然,你會的。

你將簡單地準備好。

當時間到了,你會做好準備。

我們正在為你做的準備,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或磨損的。

所以不管在這個課程結束之後,直至揚升之間,還有多長時間,你在這裡所做的工作,將會完全有效。

從你的顧慮中解放自己,簡單地打開心扉,看看會有什麼東西呈現給你。
"米迦勒,即使我很小心地分享有關揚升這個信息,其他人給我的反應都是恐懼。 
我一直告訴他們,把它看作是他們靈魂成長的一部分,因為這就是我所看到的。 
你能評論一下嗎?"
恐懼是揚升的最大障礙。

恐懼將會抑制大量人類能成功揚升。

我們和你們都是要來消除這種恐懼,我們必須向你們保證,你們參與第一波並返回的人,將要在這裡向那些仍然在第三次元現實的人保證,沒有什麼可怕的。

因此,當展示這些信息時,你可能會遇到恐懼和困惑的反應。

這個信息不應作任何編輯,即使是那些靈修人士。

許多靈修路徑都不考慮揚升為最終目標。

這都是錯誤的教導,因為揚升是靈性成長的終極目標。

所以你說,揚升是屬靈成長的一部分是正確的。

簡單地說,揚升是對第三次元現實的靈性成長和啟蒙的最終結果。

它是你進入靈性成長下一個階段的方式。

從第五次元一直成長到其他更高次元,一直到達上帝的寶座。

你可以向他們保證,不會有一些外表奇怪的外星人前來帶走你。

我們已經再次告誡過你。

如果你已經跟別人談及星際兄弟,並遇上抗拒或恐懼的反應,這是你的責任。

別說我們沒事先警告過你,人們會相信耶穌基督。

他們會相信各位揚升大師。

他們甚至會相信天使。

他們將有一個非常困難的時間去相信和理解阿斯塔指揮部。

這不是地球編程的一部分,除了一些光之存有和先知外。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將會在第三次元生活上越來越多地談論到。

當地球準備感受到阿斯塔指揮部的顯化時,當人們對他們的能力和仁慈毫無疑問的時候,它就會顯現出來。

到那時,由你決定是否跟那些心靈開放的人分享。

但請小心地分享出來。
"我越是追求揚升,我就越受到別人對我信仰的質疑。你能評論一下嗎?"
你會受到挑戰。

這是墮落兄弟們的表現之一,黑暗勢力利用不完整的靈性教導傳播來做成分化。

如果教導中沒有提及揚升,這就是不完整了,我們不能給這些教導一個合格的蓋印,雖然你仍可能會從這些教導中受益。

但你會發現,自己只能提升到一定的水平。

在這個時候,人類只吸引那些他們可以接受的教導。

你們每個人都會在你的信心,你的委身和你的博愛上被考驗。

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

它可以優雅和順利地完成,但沿路總是會有些障礙。

有些日子感覺困難太多,你想將整個事情忘記,但你卻不能。

你可能都已經試過了,但你會再試一次。

當基督在第三次元世界中生活時,他最親近的門徒-那些最有福氣與他在一起的人-仍然有懷疑和否定他的時刻。

所以這是測試過程的一部分。

跟隨你內心的希望,正如阿斯塔的要求和建議。

不要問自己什麼是你認為可能的。

相反,問問自己什麼是你希望體驗的,如果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話。

相信任何事情真的都有可能發生,這才更接近實情。

因此,要知道,揚升是真實的,它對你是真實的,你將要體驗它。
"米迦勒,我在過去幾年中,經歷了很多身體上的不適。 
我不覺得能很輕易地經歷這過程,我覺得我的身體需要先療愈或改善,才可以揚升。 
此外,當我想到發生在我靈性上的轉變時,這些物理問題似乎是沒有意義。你能評論一下嗎?"
身體出現的症狀是標誌著你轉移到更高頻率時的表現。

我建議,為了在肉身上和靈性上的揚升。

冥想,並要求薩南達基督,其他大師和指導靈給你療癒。

請求顯化你的光體,這是我們一直推薦的。

不要擔心你的身體有什麼反應。

你們肉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會被重新組織起來,這不總是一個舒適的過程。

但這會是顯化過程的一部分。

你相比起其他很多人,是正以一個更溫和和漸進的方式進行。

很多後來的人,將經歷一個更急速的調整期而達至揚升。

在物理層面上,你也可以從醫生專業人員或針灸等得到幫助。

愛你的身體,並按照你的直覺,但不要過於關注或被那些你身上的感覺所纏累。

你的身體會有所反應,它可能會以很不尋常的方式回應這個揚升過程。

它可能會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稠密和沈重,它可能會出現不同的疼痛和各種不同的表現。

這是轉變的一部分。

它需要你簡單地走過去,你應該盡量以一顆感恩的心去經歷。

要知道這肉身是最後一次帶給你麻煩了。

所以,現在是時候我們來做一點冥想了。

我希望你知道,這個晚上,你不只是在跟一位選擇來與你說話的存有交流。

你們也正被其他的大師、揚升存有、導師、教師和天使所包圍。

有各種各樣的存有來向你施助。

這在你平日的冥想中也是如此,但可能不會在每次都有深刻的體驗。

放鬆身體,跟著你的呼吸。

如果你感覺在你的第三眼或以上的脈輪中的光正在增加,你可以觀察它。

將有根據你們各種不同的需求,給你們提供各種不同體驗。

在你們的小組中,我們不會簡單地把你們看作是相同的身體,以同樣的能量來幫助你們。

我們將給你們每個人,最適切需要和最能開放的。

同樣,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做更多的冥想,集體冥想能有更高水平的體驗。

一些冥想會感到很深刻,一些則會感到分散。

不要評斷自己。

心思也將會對這個正在提升頻率的能量有所反應。

有時頭腦將變得相當活躍,令你懷疑你能否靜心冥想。

不要擔心這個。

花點時間,專注你的呼吸。

你將接收到所需要的,所以要有信任和信心。

讓我們一起冥想。

你們中間那些想繼續冥想的人可以繼續。

我們不會停止你,你們中間那些想回去的人,現在可以靜靜地離開。

我們希望你知道,我們一直與你同在。

而為了更好地體現,我們會給你這一周的家庭作業。

也就是說,在每天早上和晚上睡前,都呼喚我,請求我來協助你,切斷那些纏累你的繩子,釋放你得自由,你將會發現這相當有效。

你將會真實地感受到我與你在種種維累的爭戰中與你一起。

要知道,光總是圍繞著你,要知道,你不會失敗的。

請內心平靜和愛自己,因為基督愛你:無條件地愛你。

不要擔心你的缺陷和你的局限性,愛所有這些。

它們不會和你在一起很久。

你甚至可以細細品味那些正在消失的習慣。

當接受這個過程,你會盡情享受第三次元生活的最後幾天,然後,你們將會發現自己進入精彩及充滿恩典的日子。

要有信心和信任。

我們的祝福與你同在。

我們愛的程度是巨大的。

你的美麗正等待著你。

所以親愛的一們,下一次再會,晚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