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在靈性之路上保持警惕】

我們想給你們講一件小事,好讓你們更清楚自己該走哪條路。

多年前我們“激活”了這位靈媒。

在整整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待在她身邊,通過訊息和靈視畫面讓她意識到我們真實存在。

但在她認識到我們是真實存在的並相當了解我們之後,我們離開了。

假如我們當時繼續通過外部信號向她顯現我們的存在,那她絕不會取得進步,也絕不會帶動任何人取得進步。

今天我們之所以講這件事,是想讓你們明白:靈性道路上的神奇靈異之事不在外面,而在你們內在,也在我們給你們的指引當中。

你們得充分體驗和感知這份智慧的指引,與收到的指引完全共振。

假如我們當時繼續從外部給這位靈媒種種信號,那她不僅無法成為今天這樣的管道,還可能誤入歧途,像很多自以為敞開了意識並取得了進步的人那樣迷失自己,去追求轟動性的東西,而不是真正的實相。

你們僅靠外在的練習是無法進化的,無論那是什麼樣的練習。

我們也要請你們提防自己遇到的某些擁有巨大能量和魅力的人。

有時那樣的人不僅不會讓你們取得靈性進步,還會使你們偏離應走的道路。

 (Monique:他們讓我看到一個景象。在這景像中我們是一群小孩。一個充滿仁慈與聖愛的人在拉著我們的胳膊、幫我們走路。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躲進他懷裡!)
不應該這樣。

那位聖光存有隻應為你們指出道路,激勵你們勇敢地自己走向聖光並融入其中。

我們光之兄弟在把一些經歷設置到你們面前。

這些經歷會使你們成長,有時也會使你們痛苦。

我們給你們設置這些令人痛苦的經歷,是為了讓你們獲得分辨力並在情緒上變得更穩定。

我們也在保護你們,像母親保護孩子那樣,也在給你們提供前進所需的聖愛能量。

我們不會攙扶你們,而會指引你們前進的腳步。

我們不會拉著你們的手,而會給你們所需的力量,讓你們能來與我們匯合。

我們從不對你們說過於高深、華麗的話語,只會給你們提供你們能夠領會和理解的東西。

我們絕不會去滿足你們的小我,不會給你們精神中塞滿無益的東西。

若是我們像把大學課本拿給小學生讀那樣地教導你們,你們就會想:“我真是太聰明了!我能讀懂這麼艱深的課本,說明我比自己的靈魂還要聰明!”

這樣你們就會完全陷入幻影之中。

你們要當心幻象,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幻象很多。

你們在生活中每走一步都會碰到“偽現實”。

暗光在試圖做最後一搏。

它會精心妝扮,披上美得驚人的光之外衣。

所以你們要始終保持警惕。

我們會給你們指引、建議,但絕不會插手人類的生活,不會幫你們解決過於具體的問題。

你們要當心來自無形層面的“指令”,不要讓任何人指揮、支配自己的生活。

你們每個人都在變得越來越精微,因此要對自己接收到的東西越來越小心。

星光界與物質世界(稠密世界)之間的隔離層已大大變薄。

各個維度間在日益相互滲透。

當大轉變結束時,你們將會完全看到靈界。

所以我們要讓你們提高警惕,因為振動轉變得越快,就越要提高警惕。

保持居中,把意念集中於自身的中心、集中於聖愛。

尤其要清理、淨化自己的意識,真正對自身下一番功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