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信息【持有身體的神聖藍圖】(必看)

一旦一個人覺醒到更高的真理中,他就開始停止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屈從於所有二元和分離的創造物」的人類。

恐懼開始減少,生活自動變得更健康、更長壽(除非這個人選擇離開),因為他們的細胞開始持有更多的身體的神聖藍圖,更少的關於身體的三維信念。

物質生活開始更少的受“命運”擺佈,更多的掌握在個人手中。

如果上帝用疾病表達祂自己,就沒有什麼人、咒語、醫療過程,也沒有任何努力可以移除疾病。

大角星人群體再一次歡迎你們閱讀我們在愛中提供的信息——為了幫助所有選擇「對自己是誰、是什麼,以及這一時期地球上正發生著什麼」達成一個更高理解的人。

如今傾瀉在地球上的越來越強烈的光頻率,正在幫助所有靈性上準備好的人達到一個新的、更高的意識狀態,但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準備好了,因而繼續抗拒改變,這使得他們只能被迫通過痛苦的三維體驗敞開自己,而非通過溫柔的不抗拒的方式。

永遠不要懷疑,每個人在化身之前都知道他們會進入什麼,因為他們自己選擇了它。

每個人都跟指導靈、老師和自己的靈魂團體成員一起,選擇了最能夠幫助他們「超越舊編程、解決前世的業力狀況」的父母和生命情境,以覺醒到更高的覺知水平。

在三維能量中,所有這一切都被遺忘了,因為計劃是在更高的維度制定,人們不再能夠跟這些頻率對齊了。

孩子們常常記得前世,記得另一邊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直到他們被大人給予三維的教導,告訴他們說,他們是錯的。

對能量敏感的年輕孩子常常有一段困難的時期,來適應三維的較低振動的能量。

永遠不要強迫一個孩子進入「也許大人看起來很平常但卻引發他們恐懼或抗拒」的情況。

甚至看起來普通的情形——比如一個大型的生日聚會或嘈雜的音樂會——都可能壓垮一個年輕的孩子,甚至壓垮一個對能量敏感的成年人。

仍然活躍在人們意識中的二元和分離的信念,總是以好或壞的形式表達自身,因為沒有不被表達的意識,甚至最微量的舊能量也會顯化。

未進化的人不理解這一點,因而繼續用三維的解決方式創造並深入擴展他們的三維體驗。

你們都活​​過很多生世,在此期間,你們都經歷過好的、壞的和非常壞的。

你們體驗過每一種膚色,做過男人、女人和每一種性別。

其中一些前世很短暫,還有一些很漫長。

你們都體驗過精神上的殘缺,也體驗過極端的聰慧。

你們做過戰士和殺手,也做過和平使者,你們都恨過,也愛過。

當你在你周遭的世界觀察到這些事情時,記住,存在著一個比人類眼睛能夠看到的更大的計劃,在這個計劃中,每一個靈魂都希望學習自己需要學習的內容,以便覺醒到下一個意識層次。

一旦一個人覺醒到更高的真理中,他就開始停止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屈從於所有二元和分離的創造物」的人類。

恐懼開始減少,生活自動變得更健康、更長壽(除非這個人選擇離開),因為他們的細胞開始持有更多的身體的神聖藍圖,更少的關於身體的三維信念。

物質生活開始更少的受“命運”擺佈,更多的掌握在個人手中。

用光餵食你身體的細胞,對它們說話吧。

允許它們釋放所有仍然持有的來自今生和前世的舊編程,然後,避免通過恐懼再次給它們重新編程。

如果上帝沒有用祂自身形成萬事萬物,那麼,無論什麼東西都沒有法則來支撐和維持它。

如果上帝用疾病表達祂自己,就沒有什麼人、咒語、醫療過程,也沒有任何努力可以移除疾病,因為上帝的創造物永遠被神聖法則所支持。

這是一個新時期,親愛的一們,許多普遍被接受的信念正迅速的溶解。

每一天都有更多的人覺醒,回應傾瀉在地球上的高維度能量的強波。

蓋婭——是一個活生生的靈魂,不是一片被使用和濫用的泥土——已經受夠了。

她正轉變到她更高維度的自我中,允許她的居民也跟隨著她,如果他們選擇的話。

為更多的地球事件做好準備吧,因為不同層面的能量的衝突,可以、也確實常常導致混亂。

新、舊能量之間的對抗,也許會以任何可能的形式表達。

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所有的一切都精確的處於需要處於的位置,所以,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表象上,而是放在內在吧,那裡是答案所在的地方。

人們常說,你無法在問題產生的層面解決問題,但這一點正是世界繼續在做的。

開始用真理——而非用完全基於正迅速變得過時的信念系統——處理你生活中的問題吧。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去看一個「你被指引去看」的醫生,或者不能向一個律師尋求建議,而是意味著,你會帶著更高的覺知,在接受建議的同時讓你的直覺引領你。

不要再用「事情應該如何或必須怎樣」的三維觀念來分析一切。

依賴舊的辦法和程序,想帶來人們之間、狀況之間永久的和平方案,將永遠無法持久,總會遭遇變故,因為它們是由二元和分離所形成的。許多人知道這一點,但卻不敢信賴它。

無所不在的神聖意識正無窮無盡的表達祂自己。

在人們個人性的表達神聖意識的過程中,心智根據他或她接受的任何局限信念來解釋神聖意識。

學著信任你的直覺,從內在——而非問題產生的層面——尋找任何及一切事物的答案吧。

所有的答案都蘊藏於內在,因為你真正的本質是無所不知的神聖意識。

一個達到了合一意識的無局限的心智,可以從更高的層面把生活中的事情轉譯為「個別的發生在人們身上的完整和圓滿的形式」。

比如,一個自我覺知( selfrealized )的外科醫生,會接收到必要的關於手術的新理念。

一個自我覺知的維修工,會(突然)發現自己知道如何修理一個複雜的汽車問題。

他們都不會接收到對方的信息,除非有這個需要。

這是無局限的意識通過一個無局限的心智轉譯成個人可以理解的形式。

學著把自己看成是靈性的存有,甚至都不是一個跟上帝同在的存有,而實際上是上帝本身,因而具備了構成神聖意識的一切品質——我此刻就是圓滿的、豐盛的、安全的、有保障的、和諧的、完整的,等等,等等。

一永遠不會跟祂本身起衝突,也不會跟祂自身分離。

分離是人類的神話。

你掌管你自己——一直如此,也將永遠如此。

但你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

沒有什麼神父、古魯、課程、水晶、法則或咒語有力量讓你超過你已經是的。

一個有覺知的合一意識,是打開所有大門的關鍵。

當你第一次知道、接受、開始活出合一,然後允許合一成為你的意識狀態,你就敞開了其表達的大門,甚至在最微小的方式中。

放下「你需要什麼或必須擁有什麼,才能快樂」的信念,因為它們代表的僅僅是關於快樂的大眾觀念。

繼續持有這些觀念,只能阻礙更高、更好但仍然未知的只等待著表達的事物。

信任,信任,信任。

你的高我知道你屬於哪裡,也知道如何帶你到達。

放下你自己的方式,讓你已經存在的神聖意識去表達。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