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2020】

從宇宙的規模來看,進入新一輪宇宙循環的轉變仍在持續發生。

大多數存在於星際空間而且完全不受量子波動主要異常的區域(天堂島嶼)尚未穩定下來,不過許多跨星際的情報來源表示現在整個宇宙正在發生許多重大而且正面的轉變。

這些轉變是宇宙正在進行相變的徵兆。


隨著地表民眾開始注意到世間存在許多比地球更美好的地方,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總算開始體驗到真正的銀河意識:

https://www.rt.com/news/467135-exoplanet-ocean-life-earth/

【譯註:芝加哥大學教授Stephanie Olson利用美國太空總署的特殊軟體構建分析地外行星的模型。她的團隊發現有些地外行星的海洋循環模式可以支撐比地球更豐饒、更具生機的生態系。】

隨著我們離轉變越來越近,光明勢力仍呼籲大家在壓縮突破發生之前盡量多發起和參與冥想。

生命之花冥想可以穩定地球周圍的能量網格: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8/daily-flower-of-life-meditation.html

目前地表世界仍有85%受到黑暗勢力的控制。

耶穌會滲透東方聯盟的計劃相當成功。

金磚五國在過去五年都遭到耶穌會特務的滲透(除了俄羅斯有做到一定程度的防範)。

現在的金磚五國已經不是魯拉當政的那個金磚五國了: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lula-admits-brics-was-created-tool-attack

【譯註:前巴西總統-魯拉在訪談中承認金磚五國不是防禦同盟,而是一個志在脫離美元、採用本國貨幣結算戰略貿易同盟。】

耶穌會體系的銀行家們正在公開推動他們心目中的金融重置: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9-08-23/unprecedented-shocking-proposal-boes-mark-carney-urges-replacing-dollar-libra

https://www.rt.com/business/467175-bank-england-synthetic-reserve-currency/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9-08-24/why-mark-carney-thinks-dollar-can-no-longer-be-worlds-reserve-currency

【譯註:英格蘭銀行總裁-馬克·卡尼建議利用Facebook的加密貨幣-Libra或其他虛擬貨幣取代美元。】

馬克·卡尼是加拿大聖芳濟書院的校友:

https://www.thetablet.co.uk/features/2/5534/the-top-100-a-tablet-special-report-on-britain-s-leading-lay-catholics-in-2015

耶穌會計劃在明年1月引發一場全世界的金融市場崩潰,然後引進無現金的全球金融系統。

屆時-Libra或其他加密貨幣會取代美元。

每個人都得用手機支付,而且範圍橫跨全世界的社會信用評分系統將會決定每個人的經濟地位。

耶穌會的計謀很可能是利用一連串的連鎖事件導致世界各國的中央銀行破產並且無力維持市場秩序,進而引發全世界的金融崩盤: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9-08-26/will-central-banks-survive

我現在能說的是耶穌會的計劃當中有些他們沒注意到的環節。

我現在只能用下面這張圖表達我對明年1月局勢的看法。

我現在還沒獲准發表更多細節:

把馬鈴薯做成馬鈴薯泥不是一個彈力過程!
耶穌會的特務們也滲透了至少80%的獨立媒體。

這個情況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說明。

主流與論慢慢意識到舊世界的運作規則可能會在2020-2025年之間發生不可逆轉的崩潰: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9-09-04/will-everything-change-2020-2025-or-will-nothing-change

可靠的消息來源證實科赫兄弟買兇處理掉艾潑斯坦:

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2963.htm

1996年執政官入侵的影響已經進入尾聲。

現在是破曉前最黑暗的時刻。

龍人/爬蟲人在地表世界的代言人們正在公然提倡把人類當成食材:

https://www.rt.com/news/467685-cannibalism-promoted-by-academics/

https://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129895

這些人之所以會發表這些誇張言論是因為爬蟲人正在被趕出地表世界。

這些爬蟲人正處在崩潰抓狂的狀態。

獨立的地表情報來源表示許多巴西和中非的森林大火其實是光明勢力正在肅清殘存的爬蟲人:


月下空間的活動在接下來幾個月會急遽增加。

世界各國的軍隊已經注意到這個趨勢:

https://www.space.com/us-military-strategic-value-earth-moon-space.html

【譯註:美軍新成立的太空指揮部將月球到地球之間的區域界定為未來的戰略高邊疆。地月空間衍伸的新興能源市場估計高達21兆美元。】

如果事情按照計劃進行,我在將來的幾個月可以公告比過去18個月加總起來更多的情報。

但願我之後寫部落格可以少點加密訊息,多點大家可以看懂的白話文。

我發現最近我的部落格上負面、不尊重人、愚蠢而且無意義的留言有增加的傾向。

我有兩種應對的方法。

第一是嚴格審核留言並且只保留言之有物、對網友們有幫助的留言。

第二種是完全關閉這個部落格的留言功能。

決定權在各位的手中。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9/2020.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