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更多的驚喜】

清楚的是,越快進行肯定的聲明對於貨幣的改革就更好,以便解決急需資金且迫切等待人們的壓力和擔憂。

好消息一直都會被迅速的傳開,但也總是存在著懷疑論者,他們寧可不願相信這樣的改變是可能的。

存在著更多驚喜正等待被介紹,而且它們都是這項將把你們帶入到新時代計劃的全部。

陳舊的方式早已過了自己的時日,因為光明會的控制權被移除,從而允許人們享受他們全新自由的發現。

以這樣的方式,每個階段都會被介紹,並伴隨著到來的改變,並且在它穩定之前是以最小的不便實現,也沒有任何事被允許干擾或是延誤它們。

介紹它們的時間已過去很久,只是你們也懂得總是會存在一個「正確」的時機進行主要的改變,而最大的擔憂自然是來自黑暗勢力的干擾。

只是,你們得到來自銀河力量的保護,他們將確保所有都按照需要的那樣進行,以最小的干擾。

不久之後,新聞媒體就將能自由的報導事實真相,以及那些千百年來以來一直向你們禁止的真實新聞。

你們已活在一個虛假的實相如此之久,也沒有被允許按照意圖的那樣發展。

你們被禁止的發展至少可以讓你們領先今天50年。

請確信這都遠不及迎頭趕上的時間以及那些計劃要把你們帶入未來的真正期待。

在合適的時間,或者說處理完雜草並可以安全進行的時候,你們的銀河朋友就會在地球上公開出現並幫助你們彌補失去的時間。

新時代等待著你們,也不再能向你們禁止,很快就會看到這些陳舊的運作方式被自動化的工序和機器人的勞力所替代。

自然,這還需要時間來讓你們得到這些改變的所有收益,只是那些還不熟悉的新方法會讓你們感到欣喜和驚訝,問題的處理為何如此之快。

然而,必須記住,近期的工作是剔除所有在未來無法擁有其位置的一切。

精力的焦點放置在這些改變上,它們將讓你們從這些只是為了得以生存的苦力和長時間的工作解脫。

許多底層的工作都不再需要,而且一些將完全被自動化取代。

通過這些現代化方式的介紹,你們日復一日的人力勞動都不再需要,同時一些將被全新的生活方式替代。

所以,當提到新時代的夢想時確實如此,因為陳舊的一切早已服務它的目的。

而更為重要的是這些改變本身,你必定不能忘記這個事實 ,每件事情都在指向揚升。

因為振動頻率的提升,你們也會這麼去做來提供自己精神聚焦的需求。

極端對立的陳舊人類應跟隨這全新的振動被改變,並把這些陳舊振動留在身後。

要懂得,不論何時你使用這些更低的手法,你便是拋棄了自身光的強度。

在某一刻,你就應把自己提升,保持你自身的道路它非常的重要,也能夠讓你在通過這些更低振動時不至於影響你。

嘗試不要跌落或是參與到這些不受歡迎的行為中,你能知道它不與“光”一致,而且很長一段時期以來這些黑暗的實體非常狡猾的把你的意圖導向這些更低的振動。

總是存在著一種簡單的方法去決定什麼不從屬於光,任何事只要不帶有和平與你生活中的和諧,就極可能是相反一面。

這些你們準備歡迎的改變已傳播了大概20年的時間,那麼也應當了解了其中談到的所有優勢。

近期將處理那些急需幫助人們的需要。

如此多的人生活在徹底貧窮的狀態,沒有提升自己的可能。

很清楚,他們將會是首先從這些會迅速落實的改變中受益的人。

每件將要發生事情的實質必然是提升你們的生活水準,直到每個人都得到基礎的需求。

你們幾乎不可能不留意,即便是動物都在受到這些改變的影響。

氣候改變是明顯的,且一些地區正強迫它們遷徙或是死亡,而這會伴隨一些物種的死亡繼續下去。

你們正在了解的是地球的改變可能多麼的危急,同時這也能影響到人類。

縱覽你們的歷史,這曾經發生的一切都表明即便是人類都不得不調整適應。

現在,你們知道在地球內部生活著智慧的生命,而且在來臨的改變之後他們就會讓自己被你們了解。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在前方,很快你們就會超越當前的困境並享受一段迅速的轉變,指向一個和平的存在。

幾乎可以肯定,最讓你們感到滿足的將會是-所有的武器和相關的設備全都無效。

也不再有資金被浪費在這些戰爭武器上,以其他的含義來說,對你們地球的保護將被達成。

舉例來說,一些星球擁有保護盾圍繞而無法被穿透。

你們的海洋面積超過地球總面積的70%,也將得到清理。

這樣的任務似乎對你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了尖端科技就只需一點時間。

最終,所有的海洋,陸地都會是嶄新的面貌,而且所有的動物都會生活在和平中。

早已出現的是一些不同的物種開始走到一起,形成了那些最不可能的組合。

有這麼多可以值得期待的事情,那時你們將體驗到完美的和平。

處於和平,成為愛,作為全然的一個整體與所有生命分享它。

沒有哪一天會就這樣的過去,卻沒有涉及這些必要的改變,作為你們漸增的進程。

舊有的會離開,但有時候卻不會不經歷一場鬥爭,而這些行動也會得到人們的歡迎。

他們會很好的了解某件不尋常的事情正在發生,對於一些人它是令人恐懼的,這是他們對於改變的習慣反應。

要懂得,它是為這最佳的原因,且隨著時間它們就會很明顯的呈現在你們面前。

請保持你們的信念,並抓住機會當出現有興趣的人便與之分享。

新的一年正迅速靠近,且富含著許多十分有益的承諾,且實現許多等待已久的改變最終發生。

來自我的高我的愛和祝福,願你們所有人都接收自己根植於光所需的支持。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2-12-16.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