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假如你的伴侶不願走上靈性之路】

問:假如一對伴侶中有一個人取得了靈性進化,而另一個人沒有,那似乎就會有矛盾產生。

這會造成差距,威脅到兩個人的伴侶關係。

兩人中一個人的靈性進化好像會導致伴侶關係的破裂。

應該怎麼來看待這種明顯的矛盾呢?

光之兄弟:

並不存在矛盾,因為伴侶中的一人往往正是由於或憑藉另一人的不理解而取得靈性上的進步的。

有時那個不願前進的人生來就是為了將其伴侶推送到高得多的層面上去。

他 / 她是來充當跳板的。

得由那個進化了的人向他/ 她伸出援手,幫助他/ 她領悟,幫助他/ 她一直往上升。

假如他/ 她不願意領悟,那麼他/ 她這一生就是來使另一個人進化的。

你們不要為此而難過——也許對你們來說這是殘酷的,但對神聖計劃來說卻並不殘酷。

在一對伴侶中,一個人的進化方式可能與另一個人的完全不同。

也就是說他 / 她在這個世界上會按照自己應有的方向前進。

如果他/ 她沒有計劃去取得靈性進化,如果他/ 她的計劃是把另一個人推送到靈性之路上,那沒有什麼關係。

他/ 她有自己的功課要做,而那個功課也非常重要。

在下一生這兩個人也許會重逢,那時曾把另一個人推送到靈性之路上的人也將進行深層轉化。

每個人在轉生期間都得經歷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

不應該要求一個不是來體驗靈性的人去體驗靈性,那樣他 / 她會體驗得很糟糕,會對靈性無法理解。

你們不能硬推著一個人往前走,只能向其伸出援手。

絕不要忘記:對那些沒跟著你們走上靈性之路的人要非常寬容,因為他們有別的東西要去體驗,而那個東西和你們要體驗的一樣重要,只不過是在不同的層面中。

因此你們要充滿寬容和諒解,並且不要難過。

當一對伴侶分手時,那不一定是因為兩人所走的道路不同,而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能量不再協調了。

即便一對伴侶所走的道路不完全一致,他們也未必就不能相愛。

也許一個人在靈性和聖愛之路上前進得非常快,而其伴侶前進得慢一些,但這並不妨礙後者在自己心靈深處培養起神聖之愛。

在實現神聖自我的大道上有很多個階段。

你們的伴侶在這裡是為了使你們順利通過某一個階段。

在這一生中,你們也許會換個伴侶並與其一同前行。

但在另一生中,你們還會與從前的伴侶重逢,以便通過另一個階段。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