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銀河聯邦艦隊分佈位置】

(重新將文章分享給大家)

問候,我們帶來更多訊息要告訴你們。

你們之中有許多人可能想知道我們是如何在你們太陽系裡建立各式艦隊。

你們可能也對每個艦隊的功能和如何相互聯繫有疑問。

首先,我們艦隊位置分為3個環狀區:
  • 綠色()環狀區:環繞於地球和月球的運行軌道
  • 橘色()環狀區:環繞火星的運行軌道
  • 藍色()環狀區:環繞天王星的運行軌道

第1環狀區()圍繞地球及其人造星球(月亮)。

這支艦隊包含超過100萬艘船艦,大多數是小型非武裝的偵察艦及運輸艦。

他們的任務是觀察你們和你們的世界,以及運輸某些類型且不能被傳送到我們基地的耗材。

我們的基地位於你們所有大陸下面、海洋和海域,連結到地球內部一系列巨大的水晶城市和社區。

另一組基地在你們的月亮上,它包含了巨大的指揮網絡和研究設施。

這些站台提供給我們監控你們的秘密政府所收集有關空間、時間和維度之間的武器。

他們對我們不會造成潛在威脅。

圍繞在這第一環狀區,或內圈輻射條狀區,包括一定數量的特別連絡和防禦艦隊。

他們的首要目的是監督,然後在必要時採取有效的應對措施。

我們的目的是杜絕你們的秘密政府繼續使用可能威脅到我們地球盟友的任何武器。

我們已建立"駐點",為了關閉任何跨維度的星際門戶,並且仔細監測在自然時間波中任何人造的扭曲。

請記住,物質層實際上是創造了一個幻象,那是由其居民集體的核心信念以及神聖計劃的要求。

在此,自然型態的發生是以『時間』和『光』匯集形成"空間"的方式 - 產生現實的東西。

黑暗勢力、封閉意識的社會使用這些自然模式構建可怕的武器,那是用來改變現實的構造,改變維度並且彎曲或者收縮時間的流動。

你們的秘密政府與大多數發明者和科學家合作,並融合許多外世界的技術。

其他秘密政府技術能改變你們的身體,心理和情緒體。

他們最終目的就是要控制你們的心智。

然後他們就能完成大約1萬3千年以前亞特蘭提斯隕落所遺留下來未完成的基因改變。

我們的任務是銷毀並防止這些技術被大規模採用。

每一天,天堂都按計畫完成工作,那是你們返回全意識漫長的過程。

再次,我們警告你們那些持續相信他們能妨礙這神聖行動的秘密政府。我們不會容忍這種企圖。

因此,我們已建立一個完整的科學家團隊,他們正尋找這些程序然後限制他們。

適當的去運用,其實這些技術可以極大地協助天堂正在創建的。

親愛的朋友,我們真誠、歡迎這些隱瞞的行為被充分揭露,因你們全意識的回歸已在地球上這最後的兩個世紀期間被阻礙了。

【許多球狀、雪茄狀的船艦在太陽系外圍】

艦隊的第2環狀區()總部設立在火星,主要由非類人形的存有組成。
他們其中許多人在第一次接觸之後不久將介紹給你們。

其它存有將會等到你們恢復成為全意識(之後才會介紹給你們)。

第二、三環狀區()之間有大量特殊如行星般大小,來自我們的科學和探索指揮艦隊。

他們將作為第一次接觸特派團主要的指揮船舶。

標準程序就是要隱形這些船艦,使他們遠離許多太空望遠鏡窺探的眼睛。

這些望遠鏡的目的,基本上就是想找到這些船艦。

我們會一次又一次地暫時解除這些母艦的隱形狀態,為了讓你們的秘密政府看到我們依然還在這裡而且並不打算離開。

我們知道這些船舶的目擊報告很少會是由你們的天文學家提出報告。

他們害怕被報復,即便他們是捐贈者或者是身邊的同事

你們的祕密政府害怕這些船舶,因為他們已完全知道這艦隊的能力,他們能做任何反擊的機率非常渺小。

在這裡,我們要重申,我們是仁慈的並且在天堂的全程監督下運作。

我們最外圈()的龐大艦隊到目前為止是最多數量的。

它包含數百萬艘各式的船艦,母艦的規模從地球上海洋郵輪大小到大約海王星或者天王星大小。

運輸協調員也在這支巨大的艦隊內。

這些母艦僅僅是最後的備援,作為有必要進入第2環狀區的組成部分。

他們對所有潛在的敵手宣告,蓋婭及和其太陽系正經歷轉型期,不是任何有形或非物質型態存有所能阻止的。

這個環狀區是引導我們回到龐大繽紛的家世界的主要運輸站。

在這裡也可發現運輸協調員的艦隊。

他們服務於這些環狀區之間移動的船舶,或者返回進入星際或星系空間。

【點圖放大】
我們的艦隊也被劃分為兩個組成部分。

首先,組成較小,很長的工作週期,其中包括主要的指揮人員,以及在許多醫療和行星的團隊。

第二個小組,慎重且更多的臨時性,這是由參與過許多活動的光之銀河聯邦成員所組成(類人型跟非類人型),其希望成為近期銀河系歷史上最顯著事件中的一部分。

我們深深地明白,看顧你們是我們最大的挑戰,但也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我們已經小心翼翼地觀察,當天堂允許時進行干預。

我們艦隊的每一個行動都是來自於你們世界所發生的事件。

我們整個團隊等待著第一次接觸,這意味著 - 下一個在我們銀河系歷史的偉大起點。

【點圖放大】
我們第一次接觸的指揮團隊,包含了所有我們聯絡委員會,以及負責這個巨大艦隊的艦隊指揮官。

還有一個特別的部分,那就是包括你們當地的精神層次。

請記住,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神聖的。

天堂召喚我們,所以我們來了。

在第一次接觸行動要管理如此龐大、不同的艦隊是極不尋常的。

通常情況下,一支單一的科學和探索艦隊就能在極短的時間完成這個任務。

然而,這項任務是獨特且具有重要的意義。

它所引起的關注和持續的時間比平常還要多。

要有自信,親愛的朋友們,這項任務一定會實現,第一次接觸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還要更接近。

今天,我們簡單地回顧我們是如何的集聚我們的第一次接觸艦隊。

這項任務會是根據神聖正確的指令和天堂的時間安排而行動。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保持專注,對你們的承諾必然成功。

要知曉,親愛的朋友們,這意味著我們很快就能見面,最後能因這一切而慶祝。

我們此刻暫時離去,祝福你們!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