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光正返回地球】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在實現光之最終勝利方面的進步,繼續一步一小步的向前邁進。

當我們觀察聯盟 - 我們的地球盟友,一起努力實施我們幫助他們制訂的非常謹慎和精心策劃的藍圖時,我們不禁感到有些驕傲。

他們充滿活力的行動計畫繼續迷惑著過分自信的黑暗陰謀集團。

多維性,到目前爲止的戰略是緩慢而穩定的。

隨著真相的不斷顯露,期待看到運動的加速。

儘管陰謀集團堅持不懈地決心阻止你們的進化,但大眾仍在覺醒中。

幸運的是,他們的傲慢將會讓他們垮台。

陰謀集團對你的統治正在消退。

我們要求你保持積極態度,並在你的信仰中找到安慰。

該聯盟更多的銀河氣質是,到目前為止盡職調查,戰勝黑暗勢力和其許多盟國的同夥。

這是精明和精心遵循的總體規劃的一部分,主要是要戰勝你們星球上的黑暗勢力。

一場草根革命正在醞釀之中,一個新的、小心翼翼地道德體系的普通法規定,被要求正式重新引入你們的世界。

一系列廣泛的,相互關聯的調查揭示了黑暗陰謀集團的邪惡秘密。

這些調查主要是在為其合法權力下台奠定基調。

它們與各種過渡政府的崛起有關,其主要目的包括起訴數千名作為非法和虛構的“反恐戰爭”工作人員的個人。

目前這個過程仍在進行中。

這一項"屋子清理"的過程,可以使新政府真正建立在自由、正義和個人主權之上。

通過功能道德的實踐,人民經營的共和國可以達到預期的目的,而全球富足則不受阻礙地支付。

這些變化會將你們現實的本質,改變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實體。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天堂很少寬恕如此巨大的改變。

通常,這種程度的變化會是幾個世紀,而不是在不到十年的時間內完成的。

這種制裁是神聖的補償,因為黑暗陰謀集團公開蔑視神聖的法令,而這些法令統治著你們的現實。

當黑暗的陰謀集團準備下台時,我們將密切關注那些準備接替他們的人。

指定的看守政府必須建立一種具有代表性的治理形式,以支持你們的發展、現狀和未來。

這些臨時政權發起的繁榮計畫和許多慈善專案需要相互同步。

此外,這些制度將需要新的規則,使你們每個人都能自由參與管理過程:它們將是你們向銀河社會邁出的最早步驟之一。

花些時間去承認你正成為一個(銀河)存有,以及你在實施新銀河社會時所肩負的重任。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來更多與你們討論的項目回來。

你們現在的"不被教化"將被轉變成一個散發出和諧和喜悅的人,,並看到到處都有機會和探索的蓬勃發展。

人類社會將重新回到利莫里亞所見證令人敬畏的高度。

我們再次對你們所做的事表示深切的謝意。

在這樣的持續時間內採取行動是一項重大的挑戰,因為事實已證明這一點。

在整個旅程中,你們對此過程的唯一確認就是這些資訊,以及你們從網路上收集的報告。

請相信,一旦這些非同尋常的事件展開,你們的苦難將快樂地結束。

每個人都需要感到被承認,並且知道他們的貢獻對他們的世界是有價值的。

歸屬感在於一個健康的地方社區的根源,而這反過來又構成了一個健康的全球社區的基石。

當你們真正自由的時候,你對自己和你的社區是完全負責的。

這與靈性的成長是齊頭並進的。

神聖的服務主要在藉由釋放你創造性地使用你的先天能力,去解決你們周圍的日常問題來滿足你的社區。

地方社區的目的,是要變得自給自足和自我調節,能夠解決他們面臨的任何內部問題。

只有這樣, 你的直覺天賦才能真正在國家和全球層面發揮作用。

當你的意識擴張時,你對自由的渴望會引起你全然的關注。

主權是自由的直接副產品。

它給予彼此平等的地位。

主權是你們可以建立特殊基礎的好作品。

它是你們可以很容易地體現/實現你完全的創造性的人才手段。

一旦你真正瞭解了你們之間的相互聯繫,你就會發現在合作中工作是多麼的輕鬆、輕鬆和有效。

這一關係催生了一個不可避免的願望,也就是為你們的社區創造一個充滿愛心和可持續的環境。

主權是,執行積極行動的神聖和合法手段。

主權是,你的好作品可以在不可動搖的基礎上被建立。

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意願,儘快向你們致意,並慶祝我們共同的勝利。

今天,我們回顧了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許多事件正在進行中,最終將確保黑暗陰謀集團及其許多合作者的終結。

你們正準備見證一個奇妙的事件:光明返回地球!

從這一點來說,返回到全意識將會是一個短暫的旅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07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