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近況更新】

隨著銀心變得越來越活躍,清除所有黑暗的淨化工作即將進入最後階段;銀河光網格也即將大功告成。

中央種族也準備讓地球和其他落後區域認識先進的銀河文化。

【譯註:這張圖源自費米悖論。費米發現任何擁有現代火箭科技和具體殖民計劃的文明都可以在數百萬年內將殖民範圍拓展到整個銀河系。】


銀河系是一個多維度的光之曼陀羅,太陽系則座落在這個曼陀羅上其中一個比較重要的交會點。

由於銀河中央太陽變得越來越活躍,地球的板塊變得不太安定:

【譯註:今年9月的地震數量比正常數值多出50%】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8/09/signs-of-shift-the-number-of-global-earthquakes-over-the-last-30-days-is-over-50-above-normal/

富裕的"社會菁英"們越來越擔心事件發生:

【譯註:Douglas Rushkoff去年在投資銀行家舉辦的活動演講。他發現許多富豪都在討論事件發生前要去紐西蘭或阿拉斯加"避難"。證券經紀公司的執行長甚至蓋了一座地下碉堡。】

https://deusnexus.wordpress.com/2018/07/27/do-wealthy-elite-fear-the-event/

隨著解放任務進入最後階段,銀河聯盟的艦隊群正在駐紮到整個銀河系、鄰近的恆星系以及太陽系:

http://www.discerningthemystery.com/2018/09/did-hundreds-of-ufos-just-portal-into.html

可惜的是,黑暗勢力十分擅長欺瞞戰術。

他們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開始從銀河系外圍的銀暈汲取異常電漿,然後透過電漿線性通道(賽特隧道)將異常電漿輸送到太陽系所有眾生體內的植入物。

他們的輸送管道直到最近才被切斷。

解放任務之所以發生許多次延誤;地球局勢之所以會經常出現各種差錯,異常電漿是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044260/Better-connected-Huge-cosmic-filament-link-galaxy-rest-Universe.html


光明勢力最近已經解決這個問題。

現在地球局勢也會有更大幅度的進展。

現在眼前的障礙包括靠近地表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姚達伯斯的頭部碎片以及許多實力較弱的電漿態實體,尤其是盤據在地表人類城市的電漿態蜘蛛。

電漿態蜘蛛在能量層面和黑色貴族的城堡、宮殿以及領導人連結在一起:

https://www.geni.com/projects/Black-Nobility-Family-Heads/45989


許多黑色貴族的城堡設有超大型的地窖和靠近地表的密集地下通道系統。

這些地窖和地道是虐童罪犯的集會場所。

黑色貴族在位於黑海和裏海之間的可薩負面能量漩渦興建收集腎上腺素紅的採集設施(警告:以下連結的文章涉及血腥和暴力內容)

【譯註:可薩負面能量漩渦的具體位置是格羅茲尼。腎上腺素紅是腎上腺素氧化之後的產物。它是一種非常強烈的致幻劑。LSD相較之下只是小兒科,而且它的副作用卻遠低於人們熟知的毒品。這種物質的來源是人類的腎上腺。採集對象(多半是孩童甚至是嬰兒)生前都經歷劇烈的疼痛或恐懼。】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09-16/us-diplomats-involved-trafficking-human-blood-and-pathogens-secret-military-program

http://humansarefree.com/2018/09/the-horrible-truth-about-drug-called.html

奇美拉和執政官控制的負面軍事基地仍關押許多外星種族的俘虜。

這些俘虜的生活環境極端惡劣;從而維繫地球的隔離狀態:

【譯註:許多類人族的俘虜被打到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甚至被活活餓死。】

https://www.exopolitics.org/extraterrestrials-interrogated-tortured-in-secret-underground-space-prisons/

執政官黑色貴族正在利用川普將社會大眾分化成左派/右派;從而使社會大眾看不見問題的真正根源:

https://www.wanttoknow.info/g/donald-trump-polarizer

川普受到耶穌會/馬爾他騎士團/加埃塔尼家族的片面控制:

https://ahuwahzeus583992924.wordpress.com/2018/09/02/trump/

另一方面,川普也會採納正面軍事情報組織的指導(儘管次數非常少)。

有別於羅斯柴爾德控制的主流媒體批鬥川普,正面軍事情報組織會透過 QAnon其他獨立媒體有技巧地吹捧川普來滿足他的自尊心。

這種方式會讓川普比較願意採納正面軍事情報組織的建議。

左派/右派的區別是人為的意識形態,畢竟雙方都受到黑暗勢力控制。

我在好幾年前就提過:黑色貴族和耶穌會為了安然度過地球轉變期會斷然切割羅斯柴爾德家族和洛克斐勒家族。

現在的政治分野就是前面兩者設下的切割手法。

(羅斯柴爾德家族控制的)政治左派傾向自由意志論的路西法主義。

這種思想源自路西法信徒嚴重曲解運用自由意志(泰勒瑪)的祕法學意義。

他們以為運用自由意志就是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從事各種自私自利的勾當。

路西法信徒是一群沒通過神祕學校啟蒙試煉的退學生。

(梵諦岡控制)的政治右派傾向撒旦主義。

撒旦的信徒們暗中把黑暗當作他們崇拜的信條。

他們相信自由意志是獻給黑暗的祭品。

光明勢力有一個瓦解這些荒謬思想的巧妙計劃。

他們從今年1月年底就要求絕對的無線電靜默狀態而且任何人都不能提及這個計劃。

QAnon在今年8月底透露光明勢力駭入間諜衛星(鑰匙孔行動)的相關情報。

他的行為等同在今年首次打破光明勢力要求的絕對無線電靜默狀態。

大衛威爾科克在他最新一篇的文章中提到這項計劃的零碎情報。

所幸他沒講到任何重要的細節。

光明勢力表示:他們知道人們會在重要任務完成之際感到興奮,不過這一切在真正大功告成之前都不算結束。

我們都必須守口如瓶,不透露光明勢力正在進行的任務。

這場惡夢就快要結束了。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9/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