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令人振奮的消息!】

Selamat Balik! 衷心歡迎!

我們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回來了!

進展仍在繼續。

黑暗陰謀集團已經達到了唯一的選擇 - 就是投降的地步。

(他們)破壞聖光的每一個策略都完全失敗了。

我們正接近事件的邊緣,這些事件將成為你們自由和新治理崛​​起的真正前奏。

伴隨著我們的地球盟友一起,我們正在執行一項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 - 正在拆除現有的權力結構。

一系列的未經測試的戰略正在被成功實施,繼續困擾著黑暗陰謀集團。

我們神聖的聯盟在一起工作順利,正忙於為我們最終的勝利設置舞台。

看到如此眾多充滿活力的戰略元素,如絲綢般的線索,將自己腐敗的法律體系網絡中自負的陰謀集中在一起,真是一種享受。

已經在法律上迫使黑暗勢力放棄其大部分權力,阻止大規模的國際戰爭爆發的因素已經在發揮作用。

接下來的步驟是結束法定貨幣的力量,並將銀行家從他們的巢穴中甩掉。

這些行動反過來又將為永久繁榮建立一個轉變的舞台,以改變全球貧困和無家可歸的現象。

它會是用一個釋放全人類的慶典來取代這些殘酷的世俗悲劇。

它將帶你遠遠超越當前的生存模式,你們將最終聚集在一起,創造性地解決威脅將你送進虛無的污染和嚴重墮落。

我們現在要與一個準備接受它內在的靈性和內心渴望的人互動,以拯救和保護蓋婭。

當你準備與你的地球內部表親團聚時,他們將為你提供良好的服務。

現正草擬一份修訂計畫,以分配 價值重估(RV)基金,使你能為你們的繁榮資金提供裝備。

它還將根據幾年前商定的報告準則,提供新的銀行系統。

這些規則將重組銀行業務,並嚴重限制任何類型的銀行詐騙。

一旦實現了這一切,新的治理就可以自由和合法地體現出來。

它將取消個人稅收,並允許一個全新的商業環境的崛起。

在這些更公平的條件下,目前被壓制的發明將出現。

這些設備將清潔你們的空氣、水和天空,並可以正式披露我們的神聖使命。

伴隨著第一次接觸,我們將被允許前往你們的海岸並開始一個指導計劃 - 引導你們的全意識。

那時,你們將被重新再介紹給阿加森人。

這些事件使我們與你們的接觸極為重要。

當你開始接觸回收你的精神本質時,你也將重新與你真正的自己連接。

你原來的利穆里亞社會,建立在一個模型上,那是你從恆星中所帶來的,仍然在阿加森實踐。

你們在一起打算製作一個新的銀河原型,體現整個銀河聯邦存在的無數形式的銀河社會。

你們的星際國度註定要創造一種自然的能量,最終將這個星系統一。

沉浸在這令人敬畏的光芒中,我們要做大量的事情來展開造物主的神聖計畫。

向光明致敬!

前進到一個新世界,到這個崛起的光明時代!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一天到來,帶來充滿愛與光的信息。

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看到天堂正在策劃控制你們心愛星球蓋婭的黑暗的滅亡。

古老的家族,長期以來一直負責一個巨大的黃金、白銀和寶石的秘密保管處,正在努力把你們的繁榮帶往下一個新的水平。

他們同意將你們的豐富資源帶到交付階段。

根據他們的意願,我們正在做出急需的安排,可以安全地將這種繁榮轉移給世界各國人民。

我們讚揚許多政府中的人們,他們正在協助我們完成必要的新任務,以幫助你們取得祝福。

同樣,我們的內部地球同伴阿加森人正在準備一個過程,讓這個巨大的轉變盡可能毫不費力地實現。

我們很榮幸能夠將這些事件付諸實踐,因為它們符合天堂的神聖計劃,使你恢復全意識。

這個新世界將開啟一個將人類帶回天堂和恆星的過程。

最崇高的喜樂來自於在愛中互相幫助,並揭示所有的憐憫奇蹟。

這是你們每個人都需要體驗的快樂。

我們大師們最快樂就是,當那些不喜歡對方的人知道愛和原諒是多麼的美好時。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是第一次覺醒,有些人甚至是第二次覺醒,並認真觀察周圍真實的情況。

令人高興的是,水晶兒童建立的新意識網格支持這一有目的的追求。

他們來到你們的世界給了我們更多的新盟友。

你們的世界正在彙聚到更大的愛、光和相互關愛的社會中。

在這個過程中, 你繼續在意識和恩典中成長。


你的未來“梅爾卡巴”或光體的許多層次正在被激活。

當你開始整合這些重大變化時,在這個世界上,你可能會經歷一種不 "存在" 的感覺;或連接到另一個不同的現實,一瞬間快速彈出,進入你的腦海。

這些虛擬的海市蜃樓是你尚未有意識意識到的世界的一瞥。

這些主要的轉變是由於你所經歷的身體和精神上的變化過多造成的。

舊的方式正在消亡,新的方式正在誕生:重要的是在你們不斷變化的世界的“流動”展開的同時保持靈活性。

親愛的一們,利用這時刻,現在就成長,沐浴在這個新的銀河之光!

今天, 我們繼續每週的資訊。

正如你所看到的,許多精彩的事件正在顯化過程中。

認真、親切地表達你的快樂,互相幫助。

準備好去解釋將要實現的奇蹟。

你們並不孤單。

我們的到來將改變你和你的社會。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18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