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鑰匙孔行動的近況更新】

地球解放任務在自由之鑰冥想活動結束加速進行。

光明勢力呼籲薔薇聖女團盡可能每週舉辦一場實體聚會,好讓地表世界可以順利地迎接事件。

這是目前薔薇聖女團的清單。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加入他們或創建新的薔薇聖女團:

這是薔薇聖女團的聚會指南:


薔薇聖女團的三種聚會冥想已經有七種語言版本的影片

女神回歸冥想的Youtube影片:

女神漩渦冥想的Youtube影片:

性愛合一療癒冥想的Youtube影片:



為了讓女神能量傳遞到全世界,我最近推出一系列的超光子珠寶產品。

這個系列的名稱叫做超光子女神首飾組。

這套產品可以廣泛推廣金星玫瑰-象徵薔薇聖女團的神聖幾何圖案:

出乎意料的是,光明勢力同意將從今年1月算起第一則重要情報公開給地表民眾。

我從未預料到這則情報會公開:


這則情報最早是由Qanon公開:


哈爾特納接著也發表相關報導:



【譯註:中情局的七台大型電腦主機和間諜衛星在8/31日全數離線罷工。美軍也突然取消國外情治單位(英國軍情五處、軍情六處、政府通訊總部)使用美國間諜衛星的權限。】

這些資訊是關於鑰匙孔行動的相關情報。

鑰匙孔行動是光明勢力主動/消極控制間諜衛星和其他部份的通訊網路。

我在一年多以前就提過光明勢力對衛星的消極控制:


衛星的控制權,代表間諜衛星從現在起會開始傳輸光明勢力想要傳達的影像和資料。

光明勢力表示:將來這些通訊和情資設備有時候會背離人類已知的物理定律。

這也意味著一部份的地球隔離控制機制已經成為歷史。

鑰匙孔行動的另一個面向是升級 JP 摩根大型電腦主機內的電腦病毒,從而有效地引發全球股市崩盤和後續的金融重置。

考量到鑰匙孔行動的進展,有些知情人士提供額外的事件準備指南。

如果大家感同身受,可以用這些文章當做參考資料:



【譯註:網友建議大家多參加集體冥想;一家四口的小家庭可以準備7公斤的大米、4公斤的乾燥豆類、充足的水和食鹽。總之,生活必需品、藥品、糧食的存量必須足以支撐全家人2-3週的需求。汽油和瓦斯也盡量備足。】(FRANK 註:上方第1個網址的提醒)

【FRANK 註:上方第2個網址主要是川普提到,"我,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唐納德.J.川普,憑藉《美國憲法》和法律賦予我的權力,特此宣布2018年9月為國家準備月。我鼓勵所有美國人,包括聯邦、州和地方官員,採取行動,制定和實施他們的應急計劃,為災害或緊急情況做好準備。我們為做好準備而採取的每一步都將在我們的家庭和社區在面對意外時如何作出反應和堅持下去方面產生真正的作用。"】

班傑明‧富爾福德在最新的文章中預告大家可以期待今年9月出現更多的轉變:


我正在和光明勢力討論公開更多情報。

下一篇近況更新預期會在1、2週內公開。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