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晚上好,我親愛的朋友,這是阿斯塔。

今天晚上我很高興能在這裡與你分享信息和愛,在這些重要時刻,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請放鬆自己,令自己感覺舒適,我會給你一個介紹。

我想談談關於阿斯塔指揮部的一些信息:我們是誰,我們的目的,以及我們為什麼在這裡以這種奇怪的方式對你們說話。

稍後我會給你機會問我問題。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多的問題。

你們已經聽了關於揚升的簡介,我們這個計劃。

容我說,這是基督所策劃的,在他的主導下,我們正在進行這個計劃。

我想談談我的角色和阿斯塔指揮部在履行這個計劃的作用。

也許這會令你面對那些圍繞著你的星際揚升存有,內心能放輕鬆一些。

如果這對你是一種嶄新的想法的話,那麼我相信,或許你心中已經產生了一點戒心,所以我來稍為安撫你一下。

你可以看到我的頭上並沒有角,也不是綠色皮膚。

我們與你們外表上一樣都是人類。

整個宇宙佈滿著人類,地球不是唯一有人類居住的星球,正如上帝按自己的形象造人,所以有他形象的人,分散在他所創造的宇宙中,這才合乎邏輯。

所以,讓我說,阿斯塔指揮部是一艘星際聯盟的乙太飛船,有人類和天使在其中,我們在這裡已經有幾千年了,我們的使命,就是一直在監測和協助地球進化和人類物種的意識發展。

我們會不時地顯現出來,但基本上我們是在靈性層面上工作。

可能將會有一天-很可能會有這一天-你們能看到我們的飛船,但現在說這個,還是太早了一點。

我們留守在第五次元中。

因此,我們有億萬計的揚升存有和數以百萬計的飛船圍繞著你。

你仍不能看到我們,除非我們降低我們的頻率,到達第三次元的時空中。

儘管如此,我們就在這裡,我們正充分發揮著作用。

事實上,在這個時候,我們的努力已經加倍了,我們有大量的艦隊圍繞著這個星球,做著很多的工作。

我們的工作包括了許多不同領域。

在很大程度上,我們正在協助人類意識的提升,在這個時期,這個星球正在邁向其揚升。

我們正在協助這發展。

我們在你們睡眠的時候,向你們提供培訓,我們向那些能聽到及接受我們心靈感應的人提供信息。

我們每天都在打開通信連接。

你們有越來越多的人能開放心靈,在這方面與我們作心靈感應的溝通。

當我說我們時,我是指阿斯塔指揮部和偉大白光兄弟會的所有揚升大師們。

我們正在齊心工作,你看,我們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工作,而且互相協調努力。

我們是一群非常有組織的團體,我們也會有娛樂和玩耍的時間,正如你們一樣。

事實上,我們比你們更好一點,因為我們有更多的自由,但與此同時,我們在工作表現上,是相當有組織並無可挑剔的。

至少我們嘗試成為這樣。

除了我們正在做的這些通信和傳達信息工作,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成長之外,我們也正與地球一起合作,以協助地球保持各種平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直至最近,我們一直在努力阻止沿地殼斷層線的活動。

這些活動已經被停止。

但現在是時候容許讓這些情況再次發生了,並且它也正在發生(如地震等)。

我們一直利用我們的技術,面對著將出現新一次無法避免的地軸極移中,協助控制著地球的自轉及它的擺動,我們一直在做很多工作,將創造者遍佈整個宇宙的光聚焦到這裡來。

具體來說,我們一直在能量網格上工作。這個很難描述。

它們看起來有點像子午線和環繞行星的各種旋渦點,我們使用這些網格來協助平衡和控制那些向你們世界發射出的靈性射線的速度和特性。

正如我所說,我們是協助平衡,因為你們的世界是處於不穩定的平衡狀態。

在這個時候,我們正竭盡所能,不斷作出相當的一些調整,為你們和全人類爭取更多的時間,能在靈性上發展,並為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轉變和揚升作好準備。

關於揚升,我會說,地球本身正在揚升。

這是一個不可避免的成長,這是必須發生,它會導致地球的一些變化。

最有可能的情況,是相當戲劇性的。

在這個時候,我們正對每個人的揚升進行大量工作,因為時間是如此關鍵。

我們正試圖達到盡可能多的人數,特別是那些星際種子或志願者們-那些過去曾一直在我們中間,並將再次返回到我們身邊的人。

我們正在協助這個星球上的那些在這個時候對靈性成長和意識開放的人,就是所有那些心中懷著愛,並感覺到我們的協助,又願意接受我們所發送的信息到他們下意識的人。

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對我來說是新的,至少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中,雖然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一直在這裡看著並觀察著你們所有人。

我必須說,你們都是與眾不同的人。你們比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都更能發光。

所以,你很難擺脫我們的注意。

因為你發出的光這麼多,它使我們更容易地與你聯繫,並找到你,縱使你可能試圖隱藏,我們也能與你分享我們的愛,我們已經等待著把禮物送給你。

所以,這是我們一個偉大的慶祝時刻,我認為,在你們方面,就是要吸收這些信息,特別是吸收這種正顯現出來的新能量。

當你這樣做時,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多幸福,有更多的喜悅和愛在你心內,事情看起來開始更加正面。

你已經被許多負面消極的想法包圍了許多個生世。

現在我們正以我們的方式來協助你療癒這些傷口,不是通過把你洗腦,而是通過用許多的愛來讓你沐浴其中,把你的內心融化。

所以,如果你的心已經硬化了一點,請努力保護自己。

我明白,這是你成長過程中的一部分,但愛會融化這顆冰冷的心。

我們所分享的愛,跟每一個曾來到這裡的大師所分享的,是相同的愛。

基督是我們的最高統帥。

我們與大天使們一起工作,特別是天使長米迦勒(或譯作:大天使邁克爾)。

我們是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人類聯盟。

我們來自宇宙的近處和遠處,以及來自其他宇宙。

我們作為志願者和僕人來到,我會告訴你為什麼我們會來:這是因為我們已經深深經歷了這麼多的愛,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們必須分享這些愛。

因此,我們從宇宙的遙遠角落,到尚未實現造物主命定的結構調整和重組的領域中,我們就及時前來協助。

現在我們將協助你們揚升。

所以,我會說一點關於你們個人要做的揚升工作,因為這是本課的主要焦點,也是我們在這課中的角色。

讓我說,這個揚升涉及到一門靈性科學。

它涉及到愛。

它主要包括了靈性成長,但也有一定的"高科技"在其中。

這是我們的乙太飛船,或是梅爾卡巴載具,開始發揮作用。

我們在這裡圍繞著這個星球,我們正與你們所有人取得聯繫,我們正等待你們的撤離和揚升。

這將包括物理地提升你們到我們的飛船上,並在那裡完成你們的揚升過程。

你們當中那些有能力意識地面對外星人或其他外星生物的人,在你們被提升的時候,就會有進入我們飛船的體驗。

而其他人,他們沒有這種理解,如果把他們置身在這種情況下,也許會令他們感到恐懼或迷失。

他們將會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到被提升,他們也會被提升到飛船上,他們可能會看到有天使陪伴著,而不是看到外星人。

你看,這兩類人其實只有很少或沒有大的區別。

因此,第一波是我們目前所關注的,正如我們在上一課中所說的那樣。

正如薩南達關於第一波所說的那樣,它很快就會顯現出來。

對於我們而言,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正在繼續調整能量網格,聚焦能量,協助加強上帝的臨在到這個星球上,臨在到這個星球中,以及臨在到你們每一個人中間。

我們正在做很多清理的工作,以協助地球的情感身體,她的情緒體,其中包含了很多負面情緒和投射。

這通常表現為空氣污染。

我們正在努力清理這些。

所有這些工作,都能使揚升的道路變得更加容易,因為這能減少你需要通過的密度層次。

然而,我們主要是在等待有更多的志願者對這個第一波的揚升感興趣,那些願意花時間和精力來為這個做好準備的人。

薩南達已經概述了你可以如何準備自己的一般方法,我會說,在你被提升的時候,無論是第一次,還是之後的兩次,你的經歷都會有些像他所概述的那樣。

你們在被提後,將得到揚升的體驗。

你們將有機會做出下一步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返回地球,作為一個揚升大師服務別人,或者你可以選擇回到你眾多靈魂家鄉之其中一個。

你們中間一些人的來源地,是跟你目前的外表顯化極為不同。

你們當中的一些人是天使,一些人是其他星際生命。

有些是人類或其他揚升生命體。

你會重新恢復你原來的身份,恢復你的原貌。

因此,到那個時候,鑑於你將收到的信息,你會做出選擇,是否希望繼續你在這方面的工作。

我的建議是,你若想得到最大程度的靈性飛躍進化:成為揚升大師並返回地球。

有很多選擇,選擇將是你的權利。

如果你想成為一位揚升大師,並在其他人的揚升過程中,返回並幫助其餘的人,你將會接受培訓。

所有人都必須在剩下的幾年裡,以某種方式被提升或離開這個星球,以便為地球的大掃除鋪平道路。

你將會接受很多的培訓。

起初你將能體驗到大量的奇蹟,直到你重新適應自己。

你將被帶到其中一艘母艦。

在那裡,我們將有一個偉大的慶祝活動。

我們越來越急不及待地想與你們團聚。

你會發現,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很可能有一些人已經超越了我們。

所以我建議你們不要把我們看作是在你們之上的神來崇拜我們,而是把我們看作為你們的兄弟姐妹。

你將有機會,如果你選擇留在船上。

你將被安置到的飛船將會是相當大的。

當然也會有穿梭飛機。有通訊平台。

有一個位於這個家的上空,因為這是阿斯塔指揮部的地球總部之一。

我們有一個通信平台,位於這個家之上。

你將被帶到母艦,你將能夠在那裡休息和放鬆,因為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相當厭倦第三次元的限制了。

這個時候,你將能重新認識自己:你的精神力量和你的我是臨在,你將融合再次成為揚升存有。

你必須重新學習如何使用你的創造和顯化能力。

你將不再需要掙扎求存。

你將有能力把你的願望瞬間顯化出來,所有揚升存有都有能力可以這樣做。

在我看來,地球上的生命或生活在第三次元的人最不幸的情況之一,就是所有在這裡的人,都有非常大的限制,因需要謀生來支付食物和住宿而被奴役。

所有一切所需的,都要付出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

你處身一個非常困難的環境中,只剩餘很少能量來做靈性進修和服務。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或許可以做得到一些,但大多數人仍要為生存而掙扎。

所以,你將需要適應擁有更多的自由,但我想你會喜歡的。

你將必須習慣於有意識地和不斷地與創造者相連。

你正在努力實現這目標。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在成長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然而,直到你的最終揚升時刻,你仍然會帶著一個有限的自我或密度在你身邊。

所以不管你達到什麼狀態(可能已經是相當地擴展),在最後時刻仍然會發生轉變。

那麼生活在第五次元的乙太飛船上是怎樣的呢?

這是相當愉快和美妙的。

有些飛船直徑有幾百英里。

有晝夜,是仿真的周期經驗,正如你在這裡的白天和夜間。

陽光被處理成有一個白天和黑夜的體驗。

有大自然的佈置。那裡有森林,溪流,湖泊和海洋,其中充滿了生物。

然而,那裡沒有毒橡樹。

我們已經從所有的物種中明智地選擇佈置,已經避免了這些有害物種。

你可能會說,這好像是一個非常伊甸園式的環境。

它類似地球在即將發生的變化之後,成為第五次元地球時所出現的模樣。

對於那些經歷了第一及第二波,花了一段時間在飛船上完成了培訓的人。

你將會返回地面(那些選擇返回的人)作為揚升大師,出現在這裡,並與人類並肩行走-施行神蹟奇事:你施行的奇蹟,你那顯化物質的能力,你運用乙太物質,創造出你所需用東西的能力,我想你也聽說過薩南達的能力,當他在這裡作為耶穌的時候。

這就是我所指的。

正如經文中所描述的那樣,我們也希望你能做他所做的事情,並且做更多,這是給你的。

因此,我們希望這個偉大的計劃,有足夠的回歸者,作為揚升大師,在全球各地顯現,並且高調地這樣做,我們期望這能創造出相當大的轟動。

它應該能激勵許多其他人,想找出正在發生什麼事情,並質疑這個正在顯化的新時代。

將會有很多教導,你將接受培訓,你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免受任何負面的影響。

你會知道如何看透人心,閱讀他們的想法和感受。

你將能充分利用你的心智。

正如薩南達上週所說,你將是不朽的,永遠年輕。

所以當你返回時,你看起來會有點年輕,更有光澤,但你看起來仍然是你的樣子。

你仍然會是同一個人,雖然有些改變。

將有一段時間,在最後一波之後,當那些被疏散的人,將有機會回到地球作為揚升存有,並在(揚升)地球上重新定居。

在地球發生巨大變化之後。

而那些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將擁有與我們在飛船上的人相同的揚升能力。

因此,將沒有必要進行"信任評級"。

你們都將擁有來自創造者的無限信任。

你們都將會明智地和負責任地使用你們的創造能力,並與神的心意一致。

在這一點上你將會是自覺地配合,所以不會有濫用權力的恐懼。

你將會被淨化,將不會懷有慾望去濫用你所接受的特權。

這就是我們在這課中所做的工作。

為了你準備所有這一切,並回答你的問題。

我們將從這一點開始,在以後的課程中與你一起,更多地體驗,以幫助你準備好自己,淨化和治療自己。

這是為了打開你的心,無條件地愛自己,讓你可以滿足必要的要求,參與這次冒險。

因此,如果到現在為止,你已經厭倦了你在地球上的生活,並且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有點回想起自己像是一個揚升存有或像是一個創造者,現在開始,你的人生已經不再無聊了。

現在該是時候喚醒和準備好自己了。

面對這個揚升過程,做出你的決定。

你不能阻止它到來,但你可能會推遲它一點。

但是,為什麼要推遲如此幸福和如此解放的時刻呢?

這是你的命運,超越你在世上所有的表現,使命和服務,你的揚升是在這個時候你的首要目標。

這是你的主要服務。

為著自己的揚升進程,你會稍微調整你的優先次序,你會更容易發現如何分配你的精力。

如果直到現在你還未有,你將會更有針對性。

你會得到更多的啟發去冥想。

你將有更多的理由去默想。

你會感覺到一點點的緊迫感。

你會感覺到更多的存有在你身邊,如果你容讓自己參與這個過程。

這是你的選擇。

我在這裡作為一個招募者。

不需要你簽署任何東西,因為你會在你自己的心中籤署。

但我告訴你,我們提供和與你分享的愛及喜悅,是遠遠超出你所體驗過的。

你可以體驗到每天不斷的成長和與揚升大師們的親近。

你可以很容易地連接阿斯塔指揮部和揚升兄弟會,並與他們溝通。

事實上,這也是我們教學的一部分,是我們準備的一部分。

這種接觸是對你們開放的,因為這是非常有益。

在這個時候。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
"我的日程表是否能夠保持不變呢?在我安排日常事務上,如果我很快將要離開,我不會對客戶作出遠期安排的。"
儘管揚升的第一波可能隨時發生,但沒有任何保證。

所以若果你或其他人放棄安排日常生活的事務,這不是我們所建議的。

你應繼續做好你日常的事務。

如果你感到強烈的靈感,要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你的工作安排,你可以這樣做。

但我想補充一點,如果在這裡有任何人想立即辭掉工作,並假設在兩天時間內,他們會被提升到飛船上,那麼這是你的責任,而不是我的責任,我也不想聽到有這種想法。

我們不會給出任何日期,因為我們不知道確切的日期。

只有一位會知道日期,但他沒有告訴我們。
"那位是誰?"
容我說,就是最高統帥,全能的天父,甚至連薩南達也不知道。

你可以問他,他會告訴你同樣的答案。

我們非常有耐心,因為我們理解,時間和空間在你們的第三次元現實方面,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必須明白,對我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

對於我們來說,你的一天就像眨眼或片刻一樣。但它似乎也像是永恆。

所以我們很難猜測日期。
"從現在到揚升的期間,我們能生活得更輕鬆嗎?"
我會說,你的靈修工作會更容易。

你的現實工作,若能對齊你的更高目的或使命,也將會變得容易。

但如果你的現實工作不能對齊你的更高目的或使命的話,或許你會感覺到一點張力。

很可能會有一些重新調整發生在你身上。

但不會是需要大幅改變你現有生活方式。

你的生活方式可以保持良好。

但是,我們建議你做更多的冥想,增加你集中精神冥想的數量。

但不需要顯著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因為當你接受這個挑戰時,會在靈性的道路上出現情感的療癒過程。

如你所知,大幅改變會使得你在現實中和工作環境下,有時很難感覺到完全的療癒,所以這是困難的。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情感上會有大量的清理發生,清理過後就會覺得很輕鬆。

因為你的成長正在加速,所以會出現一些具挑戰性的時刻,但它將會導致你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你是否需要一定比例的志願者?還是只需要內心開放?你如何衡量地球何時能達到集體揚升的目標呢?"
關於第一波,必須達到一定的臨界質量。

這可能是一千至兩千人之間。

這是我們預測所需要的數量。

它可能會多些或少些。

但是,我們認為,如果有兩千位星際種子願意進入第一波揚升,這將可能會是足夠的。

再次重申,這只是一個估計。
"144000 的人數是否適合揚升?"
144000 人是這個時候在這裡,星際種子或揚升存有數量的一般估計。

所以你看到會有大約144000 名星際種子,很久以前接受了這項任務。

我們只是尋找其中一小部分,使第一波成為可能。

所以有一個百分比因素。

但更多的是我們正在尋找一個愛的因素。

不用說,這個人數是開放的,我們曾希望會有更多的準備。

我們曾希望這裡的情況會有所不同。

但事實證明,絕大多數投生為人的星際種子們,自己也陷入了相當深度的睡眠中,他們生活得好像一個普通三次元人類一樣。

因此,甚至需要一些震動才能喚醒他們,更不用說要喚醒他們來服務人類大眾。

所以我很榮幸能與那些在這方面被喚醒的人在一起。

要知道你們是少數的。

即使在新時代運動中,也有很多人對新時代哲學有些熟悉,但仍未向這些信息和經驗敞開他們的心扉。

也有許多邊緣情況,我們希望把他們拉進來。

我們希望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將協助我們這樣做。

這是第一個要求:人的數量,星際種子的數量。

還有其他因素,但這是首要的,你應該關注的。

首先,要關心你自己的準備情況。

要清楚自己的願望和準備好。然後發散這個信息。
"我有一個問題,如何平衡我的冥想與日常工作。你能建議我們應該冥想多久嗎?"
我會說,以不會影響你當盡的責任,及不會為你的生活做成混亂的原則下進行冥想。

我認為,如果你是以赤誠的心開始冥想過程,並重視其質量,而不是次數,那麼你就會自動創建一個空間,你會發現自己會有更多的時間這樣做,如果你利用現有的時間進行冥想,這將會向你的指導靈和導師發出信號,如果你明智地使用空閒時間,就不用過分擔心這個了。

嘗試一天冥想至少兩次。

這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能安排一些退修的時間。

對於那些有冥想習慣的人,我會建議每周用半天時間。

這將能增強你的內在體驗,你的存在意識,連結你的指導靈和高我。

所需時間是相對的,可以從十五分鐘或半小時的時間間隔開始,並以適合你的方式進行,如果你的內心是真誠的話,我們會找到一種方法來提升你。
"有沒有什麼保護技術,你可以授與我們?"
有的,召喚天使長米迦勒,請他用他的藍色光線包圍你,並用他的劍來切斷你與所有人造物的心靈聯繫。

你會發現這會令你有相當的提升,因為它幾乎能在瞬間之中將你與你的個人纏累分離,我會說,這些纏累會比起其他任何實體,更容易造成你的困擾。

這樣做就足夠了。
"當我們揚升時,能有一種方法來通知家庭成員發生了什麼事嗎?或者他們已經會得到最好的知會方式呢?"
這是一個很多人問的問題。

將會有兩種方式,令他們可以理解。

首先,不是所有人都會知道,那些離你們足夠近的人,會知道你們正在走一條揚升之路,你們也許有一天會消失。

那些與你非常親密的人,或是靈性上被引導的人,或是不會認為你瘋了的人,你可以告知他這件事情。

不要與心思不夠開放的人說,因為你會收到一些負面的響應。

因此,那些心思能對這事抱開放態度的,並已溝通過的人,可以告知他,如果你在某個時刻消失了,不要驚慌,因為這將意味著你已經揚升了。

然後有其他方法能與那些不夠開放的其他家庭成員溝通。

我們有多種途徑透過信差或消息來通知他們。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我們可以通知他們。

當然,我們不能花大量的時間來向你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在他們面前顯現,並告訴他們你已經揚升。

這是相當大的工作量。

如果有人是與你非常親密的,那麼或許他們可以得到安慰,這樣他們就會知道,你沒有死亡或遇到任何危險。

我們有多種傳達信息的方式,若他們開放心靈,願意接收信息,也許我們可以在他們的郵箱中顯化一封信,或有天使接觸他們,並且他們的內心會告訴他們,或是他們會在睡眠中接收消息,以便他們的下意識準備好接收將告訴他們的信息。

我會說,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準備好簡單地離開這個場景,放下你的各種關係和附屬物。

這才是你應有的正確態度。

若你過於擔心那些留下來的(人),這不是有益的,因為你的離開是要讓你可以更好地為他們服務。

也許有這可能,你會返回並顯現在客廳中迎接他們,如果你認為他們有一顆勇敢的心,你也許可以這樣做!

我們以前已經解答了有關你的孩子的問題。

他們當然是我們首要的考慮,因為他們將會與你一起被提。
"關於我們那些還未覺醒的家庭成員,甚至距離覺醒還很遠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使他們能醒來一點點,不至於拋離得太遠呢?"
無條件的愛。

如果他們還未準備好聽到此信息,你不需要將它對他們說。

然而,所有的心都可以開放接受愛。

用一種方式來愛每個人和触摸每個人的內心,使他們都可以開放接收這種愛。

它可能跟你所認知的靈修實踐完全無關。

甚至可能是一次足部按摩。

但是,無論你用什麼方式付出愛,也會增強他們的靈性成長。

你可以為他們做的首要服務,就是體驗你自己的揚升,從而使他們驚醒,進入覺醒狀態。

你的第一要務,就是遵循揚升的路,如果這是你的選擇,你作為揚升大師的服務,會比你作為第三次元人類所做的更多。

你將能夠以更多的方式傳遞更多的愛,人們可以真正感受到和得到轉化。

這就是你在這個時候的作用,這是一個很大的榮譽在你面前,甚至在這個時候,能聽到這個信息,也是一種榮譽,因為我很榮幸能為你帶來這個信息。

首先要知道,這些在時間上並不是固定的,並不是按"正常做法"發展,這個時代是充滿偉大的機會和可能性。

你有一個機會,已授予極少數的人。

你接受這個挑戰的結果,將是非常了不起的。

你將在你的蛻變中獲得揚升。

有一個靈性的層次。

當你越接近終極上帝-太一創造者存在-你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和更多的體驗,你會接收到更多的好處,你可以選擇更廣泛的服務,你將有機會超越你原初所到達的境界。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第七次元的天使,也許你將能夠達到一個更高的次元,就是更接近源頭。

這是對所有在顯化創造中的生命體的終極渴望,無論他們是天使存有,還是精神意識,或是物理形體,或是揚升物理形體。我們都渴望更接近源頭。
"星際種子會出現在同一個家庭嗎?還是一個在這個家,一個在那個家呢?"
我會說,所有組合都會有可能,有可能在你的直系親屬中找到星際種子,雖然也有可能沒有。

你不可能完全由他們的行為就能夠確定他們是否星際種子。

正如我所說的,在這裡的許多星際種子中,大多數已經陷入了深度睡眠狀態。

所以,他們的行為全不像是星際種子的,但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是。

這只是意味著,他們正被隱藏得更深一些。

但我不會擔心這個。

他們會找到他們的合適地方的。
"那些不想醒來成為揚升存有的人會怎樣呢?"
如果他最終選擇不被撤離,許多這些人將體驗到你所謂的"死亡"。

而他們的靈魂會被送到一個適合他們進化(振動)水平的地方。

那些選擇被最後疏散撤離的人,所有人都有機會選擇離開-這是在我們所描述的大災難事件發生之前一刻-那些在他們心中有足夠的愛來讓自己進入被提升過程,但還沒有準備好揚升的人,將被收留,並用第三次元的飛船,將他們送到另一個行星生活,在那裡他們會感到更加舒適,並可以繼續他們的業力學習。

那些拒絕被提升撤離的人,很可能會在那個時候經歷死亡過程,他們的靈魂也會在沒有身體的情況下被提升。

但那些以人類為幌子的,那些真正的黑暗頭目,以及他們其他類型的同黨,將會被處理。

一些將需要送返中央太陽進行重組。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原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他們從踏進這個星球的那一刻開始就在製造混亂-他們奴役其他人類,很多無辜的人類民眾,運用他們各種的能力而獲得權力,滿足他們統治的慾望。

其中一些是墮落的天使。

一切都是存在,一切都將被處理。

在這個時候,整個宇宙中有大量的重組正在發生。

重組機制也將會重組地球,地球將重新構建,達至與父的意志看齊。

所以沒有人會受到懲罰,但是所有的人都會被帶到更多能與他們一致(振動)的人在一起。

揚升存有將會與揚升存有生活在一起,其他人也會被送往與擁有純真和開放態度的其他人類一起成長。

他們不會再生活在這些黑暗權勢之下。

那些曾掌權的黑暗存有,將有機會給他們悔改。

但那些不願悔改的,將很有可能被瓦解和重組。

他的靈魂將有可能死去。
"我很難理解,如果有144000 名星際種子,而你只試圖喚醒 2000 人,那麼多人已經忘記了嗎? 
我想細胞中會有記憶,可能會觸發他們醒覺。 
而且,在我們的夢境狀態中,我知道在這一點上,你們正在努力,他們可以被這樣的夢境聯繫嗎? 
我只是很驚訝,我們的情況是這麼糟糕。我只是想,如果星際種子同意這個任務,為什麼不能做得更有成效呢? 
透過夢境達至他們覺醒能更有成效嗎?"
關於我們正在做的夢境工作:它正在進展中,有許多新時代的人是在覺醒的邊沿上,他們還沒有自覺到這種覺醒。

這並不是說他們還是在昏睡中,只是他們還沒有得到關於這個揚升的信息。

有很多人正在接受這個挑戰的邊緣上,但他們需要有一定的意識水平,才向他們提供這些信息。

事實上,"揚升"和"撤離"這些詞語,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是一種編碼信息了。

有大量的工作可以做,開放盡量多的網絡渠道,將這個信息發放給他們和許多其他人,這樣做將會有很大的影響。

我們也對這個實驗的現況感到十分失望。

但是,自從星際種子中的大部分人接受了這個挑戰以來,已經有幾千年的時間了,這是一個很長的時間,期間要經受物質主義和第三次元的限制。

因此,情緒體在外部世界中遇上了很多創傷的事情。

人們很難一直保持著覺知。

所以,我們正在盡最大的努力,我們可以與眾人一起工作,並以一種教學形式向他們介紹這些信息,在夜間訓練他們的乙太體。

但這會是有意識的溝通,用以針對他們,使他們能夠被喚醒,並給他們這些信息。

他們只在睡眠中聽到這些信息是不夠的。

他們需要有意識地聽到它,他們需要有意識地作出心理和情感上的選擇。

他們需要運用他們的自由意志來決擇,承認和理解他們的選擇,並願意接受他們必要的轉變。

所以,你可以很簡單地,將這些信息發送或傳遞給那些心思開放的人。

我希望你會得到鼓勵,積極地這樣做。
"使用'以諾書'的信息合適嗎?"
這涉及一個相當大的話題。

我會說,它的內容表達是相當準確的。

它的來源非常明確。

你們當中渴望了解的人,可能詳細去看看,你們會發現,我們在這個課程中所處理的所有事情,在這個新時代的經文中都有提及。

他們指星際兄弟會是高度進化的。

所以我認為,你對以諾書的研究會是非常有益的。

請記住,在每一種傳導的信息或經文中,都總會有一定程度的偏差。

那是非常清晰的經文,但你總是必須,不論任何渠道,使用自己的辨別能力,並將那些話及教導放進內心,看看它們是否能與你的內心產生共鳴。

但是,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我會鼓勵你和其他人一起學習。

這樣能對我們所傳達的有更多驗證。

若從另一個來源聽到這信息,把它記下來,這是非常有幫助的,就是有關揚升,疏散和星際兄弟會的事情。

你可以從更科學的角度了解我們的工作,而不是通過這個特殊的非科學管道。
"我已經重新閱讀以諾書,並且已經研究了它一年。"
你所讀到的,會出現不同的理解水平。

你的潛意識自我會比你的顯意識心智了解得更多。

因此,閱讀它是很好的,即使你心智上仍不明白當中的一切邏輯或知識。

它當中存在的信息編碼會激活你。

它會幫助你成長,激活你的靈性知覺。
"我想知道為什麼其他的靈修團體不談論揚升?"
這是一個非常有爭議的問題。

我幾乎有點猶豫要不要回答,因為它可能會變成一種批判,當然它並不是。

有許多靈修導師,在某些成長領域都是大師,但他們還沒有完全掌握自己的揚升過程,或者不開放及接受這種特殊信息。

這些信息將更多的被那些謙卑和單純的人所接受和欣賞。

但那些在一些特殊靈性道路上修練的,或設法從一種特殊靈修訓練中了解事物的,也許會發現很難融合這個信息。

在任何靈修路途中都有"舒適區"。

對於一些人來說,很難離開他們已經習慣的舒適區教導,並接受其他信息的可能性。

這個信息一直未有公佈。

它在幾年前才開始公開。

人們一直在做靈修工作,無疑是為他們的揚升作準備。

然而,這將是另一個準備過程,將他們喚醒到這點。

我認為,第一波將主要會由非常開放的,單純和謙卑的志願者所組成。

當然這裡所指的也是你們當中的大多數人。

而那些在特定靈修道路上有大量訓練的人,將不得不透過被那些以物理形式返回的揚升大師作更多地動搖。

因此,毫無疑問他們是星際種子,但有些可能是在自己的舒適區裡。

或者到目前為止,他們根本還沒有意識到這個信息。
"這是基督第二次再來嗎?"
還不是,這只是序幕。
"當有許多大師以揚升狀態到來,當有許多揚升存有出現在地上,這是第二次降臨嗎?第二次基督多重降臨?"
我個人沒有能力預測(耶穌)基督下一步會做什麼。

他是相當隨自己意思的。

有經文寫了:他將在未後的日子從天空返回。

我不會用這經文來限制他一定要這樣做。

第二次降臨指的是基督的第二次降臨,但實際上,這個第二次降臨,其實是指你們將與你們的基督身體融合為一,實際上將會有成千上萬的基督行走在地上。

但你所說的那位(耶穌)基督的到來,將最有可能只會在最後的日子顯現,也許不會,這全是取決於他。

我可以對那些聽從我指揮的人說他們做什麼,但對那些我所服務的人,我不會如此大膽地指揮他。
"薩南達的船還在每天晚上8-9 點向地球發放治療嗎?你是薩南達船上的指揮官嗎?"
兩個答案都是:是的。

事實上,療癒是持續不斷的,但在那個時候更加強化。

所以,在任何時候,你可以呼喚他的同在​​並接受療癒。
"身體所有部份都療癒嗎?就是在靈魂上,情感上,肉體上,超靈上都能得到療癒?是多維身體的每個部份都得到醫治?"
是的。你的整個存在。我們會做一些工作。

薩南達本人將再次與你上另一課,他將專注療癒你們的情感身體,因為這是你會做的療癒工作一個重要部份。

如果他按上一課的模式,他會帶你做一個引導冥想,並給你一些幫助,來釋放和治療你的情緒。

這是在這個時候需要療癒的首要部份。

愛的力量是能治癒你整個的存在,這是這樣簡單。

你是否明白你雖然有多個部份,但卻沒有區別。

你可以簡單地讓愛的光線照射自己而得到療癒。

我們用這麼簡單的方式。

事實上,你只需要以這種簡單的方式給自己療癒。

而避免去尋找許多非常複雜的途徑。
"為什麼基要派基督教會如此嚴厲地反對新紀元團體呢?"
因為他們害怕。

如果你覺得一個基督派信徒扭曲了別人的本性,就無條件地愛他們,但要默默地,為了要保護自己。

基督就是愛,基督就是我們的同在和我們同在的分享。

這是非常簡單的。

沒有必要將恐懼、判斷或批評他人帶入其中。

(耶穌)基督也不批評那些迫害他的人。

所以,讓這成為你的引導,如果有人迫害你,用他的例子,不要指望你的愛會被注意到,但卻是為了你自己的揚升。
"你能談論一下七色光線嗎?星際種子投生為一條特定的光線或是混合的光線呢?"
非常混合。這裡有許多不同的生物,來自不同的來源地。

不同的天使團體,不同的揚升大師。

你將能與你的靈魂家庭團聚。

當這些事情發生時,你會明白更多。

這是接壤非常深奧境界的理解。

讓我們簡化它說,有來自宇宙各地的許多志願者,有著從各種類型的演進和各種類型的顯化。

所以你會覺得自己真的能與更高的你連接上。

如果你是一個天使存有,你會感覺到你天使般的自我。

你將能夠與此聯繫,也許你的天使弟兄們會與你聯繫。

我相信他們已經在做了,你們將會與你們的真正家人團聚,它不會像世上的家庭,部落或政府之間,存在那麼多分裂的感覺,而是會有一種愛和分享的感覺,也會有一種家庭的感覺,你內心會感受到一種被滋養和被家人所包圍的感覺,是在非常深層的情感上感受到,是在你的家庭生活中渴望得到的經驗,在這裡已經以一種相當不完美的體驗方式表現了出來。

你一直嘗試在你的友誼和關係中體驗你靈魂家庭的感覺。

但它將會更加深刻。
"這項工作將能幫助改善我們的身體,像是能有更好的體形,減肥或更健康嗎?"
你可能會得到啟發,在這方面採取步驟行動。

讓我說,若你的情感上越健康,以及靈性上越能對齊的話,就越容易得到療癒,因為大多數疾病的根源都在情緒體中。

因此,將有大量在情感層面上的工作要做。

它已經開始。

它將幫助你釋放已經在你體內引起某些疾病模式的能量。

在課程結束時,你不一定會經歷奇蹟般的治療,

我對這種事不作任何保證。

但這將會對你有很大益處,激勵你在某方面採取步驟。

如果你能在靈性上,情感上,心智上,和肉身上整體去處理你的身體症狀,那麼你將能達到你的目標。

如果你只顧處理肉身上的問題,你沒有去清除疾病的情感來源。

如果你只顧從精神上或情感上去處理它,就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療癒。

但你可以治癒許多事情,包括一些慢性病和一部份外表的問題。

當你變得越來越輕盈時,你會發現,你的疼痛開始消失,雖然我認為,你很可能會在過程中遇到很多疼痛。

但當你通過這階段後,將會變得更加輕盈,更加年輕。


譯者:無償譯服W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