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大角星訊息【聆聽你的感覺】

問候大家,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很高興與你們連結。

一件事適不適合你,你是最佳的決定人,然而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去徵求別人的指引,看到你們的不確定性,想從別人那裡找答案,很少是從自己的內在(得到解答)。

看某件事適不適合你,有一個很好的標誌。

如果不可能說服你放棄,那就是適合你。

要別人說服你才去做的,就不是。

你一心要去做的事,是不需要別人說服的。

只有不確定的事,缺少熱情的事,才需要被說服去做。

如果想提醒自己的熱情所在,不妨把能激發你熱情的事列個清單,用它來幫助你決定一件事是否適合你。

但不要僅憑清單來決定。

還要調整到你內在,看那份熱情是否真的適合你。

也許適合,但時機可能不對。

所以,有些事是你無法從別人那裡得到意見的。

你無法問別人時機是否對你合適,那是他們無法知道的。

但如果對自己足夠誠實,你自會知道。

有時你們覺得應有所作為的做些什麼,即使和內在感受不一致。

這個我們理解。

你們的社會就是基於各種“有為”,但現在是要安心於“無為”,安心於等待和接收,而不是於外在爭取什麼的時候。

內在的指引那麼多。

如果你曾經不得不去徵求他人意見,那就是說你沒聽從自己(內在)的指引,是你的頭腦在試圖說服你,你想得到一些支持你的想法的遊戲。

但你的感覺絕不會如此。

所以要信任你的感覺。

信任它們勝過信任你生命中的任何人。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很高興與你們的連結。


https://danielscranton.com/listen-to-your-feelings-%E2%88%9Ethe-9th-dimensional-arcturian-council/

傳導 : Daniel Scranton
翻譯 : 天堂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