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隆重慶祝的時刻已經到來】

問候!我們再次帶來更多好的消息!

你們的星球到處都有事件正在體現,這會給你們帶來自由、繁榮和新的治理。

當這個神奇的周期完畢時就會有披露。

我們迎接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它是如何這麼光榮地融入這個太陽系的神聖計劃。

變化是無所不在的。

水星伴隨著一個活躍的火山正確實地在爆發中。

金星、蓋婭和火星現在是在一個壯觀的氣候變化中,這會導致這些球體返回其原始的現實。

我們在這部分是指導你們盛大轉變成為全意識光之存有。

這些任務正在進行,因為天堂正為你們準備好這個新意識的歡迎會。

與此同時,黑暗勢力和其爪牙正搖搖欲墜,當一個接著一個計劃失敗而未能阻止這種不可避免的轉變。

你們是為了改變自己進到一個銀河意識,這會迅速在這個太陽系中傳播,以及建立一個新的、壯麗的星際國度。

你們的世界,實際上是兩個。

一個是內部地球,並且是你們阿加森人表兄弟的家。

他們是蓋婭大約90萬年前最後殘餘的殖民種子。

首先,他們佔據了你們稱為利莫里亞大陸的大部分。

最終,他們將他們的殖民地的一部分移到地球內部。

這正是成為最後一個有關利莫里亞群體的最後遺跡。

【FRANK註:許多古文明突然消失蹤影並非是滅亡,而是轉移到其他星球或者提升到更高維度繼續生活】

亞特蘭提斯人的攻擊,並聲稱地表王國是他們的。

這最終導致了一觸即發的衝突,在大約13,000年前沸騰。

亞特蘭提斯在古代愛奧尼亞(南歐)的攻擊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引起古代的瓦斯氣竄升而讓地面爆炸。

亞特蘭提斯沉入海底。

亞特蘭提斯人至其他星系大遷移之後留下來的是你們有限意識的祖先們,以及亞特蘭提斯人的繼任者,阿努納奇。

這兩個群體偽造了你們接下來13,000年的歷史記錄。

“黃金時代”是你們的第一次伴隨著阿努納奇作為你們新主人的經歷。

即使是古代中國人、美索不達米亞人,印度人和埃及人也僅知道這在很久以前曾發生過。

我們被分配的任務是看顧你們,只有當天堂同意才允許干預。

這一政策導致了一些救世主的使命和衆多的宗教興起,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改變他們的想法而讓他們完全可以接受其邪惡的目的。

他們的行為發展成仇恨和分裂,並且持續困擾人類甚至到今天。

這段歷史是非常重要的,為了是要讓你們了解什麼正在發生。

你們的世界醒來,正在努力糾正過去的錯誤。

這些過去最重要的錯誤就是去服從一個希望傷害到其人民和世界的權威。

此外,人類正在學習如何協助,而不是繼續傷害地球母親。

這種開明的作用引起反應,正帶領人類進到一個新的紀元。

它也正是為你們所準備的披露。

披露能夠允許我們更迅速地到下一個步驟,一個全球大規模的第一次接觸。

我們已經看到先前作為黑暗勢力的人對正在開始的新的治理衝擊!

我們知道,盡管這些早期的困難是你們要去戰勝黑暗勢力的。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已看到黑暗勢力的爪牙抓住最後的行動來保持他們的立場。

這最後一系列的行動都失敗。

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介於我們抵達所發生的最後一步驟。

我們已經與那些想要推翻黑暗勢力的人會談,並且看到他們的增長。

他們已拋棄了他們的仇恨,只希望推翻他們的權力。剩下的就是需要遵循。

新的治理為了我們的到來而設置了階段。

地表人類已中斷來自其外星起源的時間太長了。

該是重新連結的時刻了。

該是盛大團聚可以返回到你們原來全意識狀態的時候了。

該是你們伴隨著利莫里亞表兄弟重聚,一起去形成一個新的星際國度的時刻了。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為了所有的榮耀和智慧,祝福且讚美天堂。

進行隆重慶祝的時刻已經到來。

我們親愛的夥伴完成了一系列最了不起的事業,這將終結黑暗勢力的權力和謊言,以及他們無休止的爪牙們似乎準備去延遲我們的神聖任務。

天堂以及他的使者們到達了。

黑暗勢力現在容許(天堂)已經給了我們的一切去顯露。

聖光確實是得勝的!

真理、繁榮和贖回的道路在手了。

這條會是帶領你們到第一個事實的道路,現實正為了我們星際和靈性家人的抵達而設置!

他們的抵達是信號,那會是開始學習並掌握全意識內在奇蹟的時刻了。

我們接受你們作為我們熱情的孩子。

有許多的事要去學、去做,以及對這個新的、神聖的維度去了解!

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充滿著天堂本質的世界,並且籠罩在喜樂與造物主的合一中!

你們是來體驗狂喜的,感受你的靈魂被天上的光和愛以及潔淨的音樂充滿!

在這裏,你們是幸福的,你們用它在各種物理領域中展開神聖的計劃。

這就是你們的前方。

我們作為一個已揚升集體來到這裏是為了幫助你們通過這無盡榮耀的那一刻。

很久以前,我們就開始穿越心靈的面紗,重新發現什麼是全意識。

我們知道了許多。

然而,我們了解這個領域的全面知識需要花費更多這一刻所掌握到的。

它所需要的時間線是比按照字面上的千年還要長。

我們會一起帶著我們共同的知識,並且產生一個新的星際國度。

當你穿越過你們生活現狀的局限性和達到無限,你就改變了。

你們成為一個已經超越這個世界的方式,並且是天堂期望從我們身上去學習的人了。

在光中,你們能夠看到什麼是需要的,以及什麼是你們所要拋棄的。

你們要了解你為什麼會在這裏,以及你們的期望是什麼。

你們的生命契約對你而言會變得清晰可見,如同你個人阿卡西記錄的所有內容一樣。

你會變得容易與你的指導靈輕鬆交談,並且發現那些能在物質層給你建議的人。

這啟示開啟了智慧的洪流,並會給你們一個如何最好地去度過你的一生,以及幫助你的同伴的指導。

你們將能接受新的責任,以及學習如何去建立一個基於你們真實社會和他人的能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進一步探討了這日子奇妙的事件。

我們檢查了正在發生的變化,並發現他們都是領先的。

期待已久的喜悅近了!

很快,這會全範圍的體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06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